Mavericks 板


LINE

8:30 開打 小牛 VS 熱火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mia0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mia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9 for PC 高清 http://v.gd/mia10 for 國外IP 其他連結 http://cut.by/WewT5 韓文台 CH4 線上 BOX: http://cut.by/JtyJ9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1693440.A.9C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11:07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11:52
1F:噓 namon : 挫賽 感覺今天jjb來瘋沒了 01/02 08:43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44:09
2F:→ namon : 開場就幾次投籃沒進 01/02 08:44
3F:推 joka040509 : 總算破蛋~ 01/02 08:45
4F:推 ripmelo : JJB!!! 01/02 08:47
5F:推 namon : 有點鐵... 01/02 08:48
6F:推 ming0205 : 藥效是不是有點退了XD 01/02 08:49
7F:推 joka040509 : 兩邊都有點鐵,但對方油漆區感覺....... 01/02 08:49
8F:推 joka040509 : 小胖上了!! 01/02 08:51
9F:推 fatda78520 : 小胖!! 01/02 08:51
10F:噓 namon : 真的鐵翻了...藥效過了 01/02 08:53
11F:→ potterpig : 籃板爛死了 放McGee吧 01/02 08:54
12F:推 ming0205 : 小牛今天好鐵 熱火已經慢慢找回命中率了... 01/02 08:54
13F:噓 fatda78520 : 鐵 01/02 08:54
14F:→ qoo13590 : 小胖接力鐵... 01/02 08:54
15F:噓 iba780201 : 籃框加蓋喔 01/02 08:56
16F:噓 lu4a05 : 回神啊= = 01/02 08:56
17F:→ namon : 今天就正常能量釋放吧..(苦笑) 出來混的總有一天 01/02 08:57
18F:推 ericrobin : 籃板不錯了 鐵成這樣實在無言 前陣子過太爽嗎 01/02 08:57
19F:噓 stevedirk : 打真爛 01/02 08:57
20F:→ namon : 要面對命中率下修到正常值的時候 01/02 08:57
21F:推 ming0205 : 我要五連勝啊啊啊 01/02 08:58
22F:噓 namon : 身為一個正常小牛迷 我先關電視了 期待他們士氣翻轉 01/02 09:01
23F:→ potterpig : 今天變回以前那個JJB了 01/02 09:01
24F:噓 lu4a05 : 第一節本季新低= = 01/02 09:03
25F:推 ming0205 : 好慘 第一節十分 01/02 09:03
26F:→ potterpig : 笑惹 22% 01/02 09:03
27F:噓 fatda78520 : 今天第一節 10分.. 01/02 09:03
28F:噓 bigcap : 單節十分 01/02 09:03
29F:噓 ernie80168 : 噓文救小牛 01/02 09:03
30F:→ ming0205 : 自己鐵打這麼爽 白邊第一節站著都能拿9個籃板 01/02 09:03
31F:推 aadsl : 超鐵阿 這鐵的純度也太高 01/02 09:03
32F:→ Royalweger : 小哈沒人空中作業就不會切入了 01/02 09:04
33F:噓 lu4a05 : 拉拉寇還不來救命 01/02 09:04
34F:→ tatata : 10分 01/02 09:06
35F:→ Royalweger : Dirk+無眉~這八奇領域的陣容 01/02 09:07
36F:→ Royalweger : 被抓雞打爆摟 01/02 09:08
37F:噓 lu4a05 : 熱火雙後衛開虐囉 01/02 09:09
38F:噓 fatda78520 : 今天防守出奇的爛耶,上個馬修好嗎..... 01/02 09:09
39F:推 ming0205 : 這場看來是爆了 都中邪了 01/02 09:09
40F:推 WJS0927 : 老大數據好像Kobe歐 01/02 09:09
41F:噓 dx781020 : 噓文救小牛 01/02 09:09
42F:噓 stevedirk : 有在防守嗎.. 01/02 09:09
43F:→ potterpig : 剛才那波給Dirk單打然後全部人看戲 CP還閃人是三小 01/02 09:10
44F:→ ming0205 : 無眉守三分真的是萬年舉手給人噴 01/02 09:10
45F:→ Royalweger : Dirk站樁防守.. 01/02 09:12
46F:噓 lu4a05 : 馬修還不上嗎... 01/02 09:13
47F:噓 fatda78520 : 防守... 01/02 09:14
48F:噓 aadsl : 三分比兩分準 這防守... 01/02 09:14
49F:→ nowitzki0207: JJB的防守也太好過,但熱火外線今天好準 01/02 09:15
50F:推 ming0205 : 看到熱火就不會打球 ㄇㄉ不想輸典委 01/02 09:15
51F:推 bigcap : My boy! 01/02 09:16
52F:推 fatda78520 : MY BOY!! 01/02 09:17
53F:推 aadsl : MY BOY~~~~~~~~~~~~~! 01/02 09:17
54F:推 joka040509 : MY boy~~~這也太帥~~ 01/02 09:17
55F:噓 iba780201 : 右邊底線三分被噴了有五球吧 01/02 09:18
56F:推 fatda78520 : 查理V今天是主力.. 01/02 09:20
57F:噓 lu4a05 : 比克還不下= = 01/02 09:21
58F:推 nowitzki0207: 一直守不住 01/02 09:24
59F:推 fatda78520 : -9 01/02 09:25
60F:→ potterpig : Harris不會在上場了= = 01/02 09:26
61F:推 ming0205 : 靠McGee分數還沒被拉開 撐著 01/02 09:26
62F:→ Royalweger : 背部筋孿 01/02 09:28
63F:推 fatda78520 : Dirk被打爆... 01/02 09:30
64F:噓 aadsl : 最近就拉到9分差距 到底有人要防守嗎?? 01/02 09:31
65F:推 dblcu : 白邊也太神了吧... 01/02 09:32
66F:推 herger : 被白邊打爆 01/02 09:34
67F:推 ming0205 : Zaza今天有點在禁區恍神 01/02 09:34
68F:噓 lu4a05 : 老大防守洞太大了 投不近麻煩更大 01/02 09:34
69F:推 jimmy90549 : 禁區白邊太神 只能說無法 01/02 09:34
70F:推 FTKBOYS : 第一節10分 第二節35分 這是什麼概念..對手也得33分 01/02 09:34
71F:→ nowitzki0207: 熱火外線今天不錯,白邊發揮機會變更多 01/02 09:35
72F:→ Royalweger : 小牛禁區太弱了~Mcgee大改也還不能解禁 01/02 09:35
73F:→ Royalweger : 守不住抓雞切入~外圍防守跟X一樣 01/02 09:36
74F:推 ming0205 : 第二節拿了35分 結果掉了36分 沒追近反而被拉開 01/02 09:39
75F:→ qoo13590 : 白邊數據真的很扯= =" 01/02 09:39
76F:→ Royalweger : 進攻打不進就防又守不好只能眼看對手拉開 01/02 09:41
77F:推 nagisanoff : jjb拘束器可能是蝶龍吧 01/02 09:41
78F:噓 fatda78520 : 防守 防守 01/02 09:42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9:42:55
79F:→ Royalweger : 為什麼非得打雙PG不可 01/02 09:45
80F:推 DM24Tim : 第一節的洞太大了 慢慢追吧 01/02 09:46
81F:推 fatda78520 : 不要三小 上正常先發陣容吧 01/02 09:49
82F:→ Royalweger : JJB.. 01/02 09:50
83F:→ Skycrane : 打得真爛 01/02 09:51
84F:推 stevedirk : 打這樣乾脆讓三軍上來打 01/02 09:52
85F:推 fatda78520 : 在打三小阿 ... 01/02 09:52
86F:推 richi : 也太慘了吧 01/02 09:52
87F:→ tempo123 : new year 首敗 01/02 09:53
88F:噓 lu4a05 : .............. 01/02 09:53
89F:→ lu4a05 : 噓文救我牛 01/02 09:53
90F:噓 iba780201 : 快來巴來瘋吧 01/02 09:53
91F:噓 fatda78520 : 噓文救我牛 01/02 09:55
92F:推 richi : 一罵馬上追了一點分 看來要繼續罵... 01/02 09:55
93F:推 ming0205 : 蝶龍還沒上之前JJB就是1-4了 應該不是什麼拘束器 就 01/02 09:56
94F:→ ming0205 : 正常能量釋放而已 01/02 09:56
95F:→ tempo123 : 等等分數又要被拉開了 01/02 09:58
96F:推 stevedirk : 灌籃XD 01/02 09:58
97F:→ potterpig : 鳥進攻 01/02 10:00
98F:噓 fatda78520 : 又被拉開 ,Dirk 你還好嗎... 01/02 10:00
99F:推 DM24Tim : 慘啊 01/02 10:00
100F:→ nowitzki0207: 今天德佬真得很爛 01/02 10:00
101F:噓 lu4a05 : 這防守 這洞 怎麼補 只看到馬修在防 01/02 10:00
102F:→ tempo123 : 跳投大隊 準星不再就G掉了 01/02 10:00
103F:推 ming0205 : 大家都被白邊在頭上投籃XDD跳也不跳了 全隊這樣還 01/02 10:01
104F:→ ming0205 : 肯跳的應該只剩砲跟McGee了 01/02 10:01
105F:→ fatda78520 : CP25 受傷後 進攻都不見了嗎???????????? 01/02 10:01
106F:噓 Love1990 : 小牛欠噓 01/02 10:01
107F:推 stevedirk : 白邊目前11-15 22分 01/02 10:01
108F:→ Royalweger : 基本上卡帥就是很死板... 01/02 10:02
109F:噓 lu4a05 : 給我賣雞 01/02 10:02
110F:噓 Skycrane : 乾 這麼好的空檔 01/02 10:03
111F:噓 attpp : DP呢 01/02 10:05
112F:噓 dallasjet : 欠噓 01/02 10:05
113F:推 DM24Tim : 對面禁區強勢 外線也有準度 相較之下我們手感真差 01/02 10:06
114F:噓 tempo123 : 明天能止敗就好 01/02 10:06
115F:噓 jason00608 : 噓文救小牛 01/02 10:06
116F:推 ming0205 : 連續好幾場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爆高之後 這場真的是 01/02 10:06
117F:→ ming0205 : 釋放能量場了 總不能強求這匹牛場場跟這麼準 這麼 01/02 10:06
118F:→ ming0205 : 準我們就是勇士了Q_Q 01/02 10:06
119F:→ Royalweger : 前場側翼最缺的活動力~剛好被熱火抓著打 01/02 10:06
120F:→ ming0205 : 放替補吃完吧 明天收下鵜鶘 可別連鵜鶘都收不下 01/02 10:07
121F:→ Royalweger : 自己防守太差了~不是準不準 01/02 10:07
122F:→ jason00608 : 還有可以改版標嗎?!?! 01/02 10:08
123F:推 DM24Tim : 這幾波也太爛 爛到我笑了= = 01/02 10:08
124F:→ ming0205 : 但現在小牛命中率只有百分之35左右欸XDDDDD 01/02 10:08
125F:→ nowitzki0207: 輸到20分 01/02 10:09
126F:噓 Skycrane : 到底在打什麼 01/02 10:09
127F:噓 timmy9526122: 噓文救我牛!!這分差實在是.... 01/02 10:10
128F:噓 tempo123 : 還以為能繼續連勝下去 01/02 10:10
129F:→ Royalweger : 看樣子卡帥真的只會用後衛= = 01/02 10:10
130F:推 ming0205 : 對面真的打開了 可以放這場了 01/02 10:10
131F:推 leoliu0812 : JJK 01/02 10:11
132F:噓 aadsl : 沒有防守 命中率高得太扯了 01/02 10:11
133F:推 DM24Tim : McGee的鉤射根本悲劇啊 01/02 10:12
134F:推 nowitzki0207: 換也是換CV吧 01/02 10:13
135F:噓 tempo123 : 三分太差了 01/02 10:13
136F:噓 aadsl : 來去睡回籠覺 88 01/02 10:13
137F:推 fatda78520 : 進攻鐵防守爛 打毛?? 01/02 10:13
138F:→ fatda78520 : WM今天三分狠準阿,可是沒什麼戰術給他 01/02 10:14
139F:推 ming0205 : 放掉打鵜鶘啦~~ 01/02 10:14
140F:→ fatda78520 : CP25近幾場存在感好低 01/02 10:14
141F:→ Royalweger : 前場補防機動性太悲劇~又不讓Mcgee去對白邊 01/02 10:15
142F:→ tempo123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01/02 10:16
143F:推 stevedirk : 對面太準了 01/02 10:18
144F:噓 iba780201 : 對面手感超好 01/02 10:18
145F:推 monmo : 第三節後半Myboy打的太荒謬了府... 01/02 10:18
146F:推 attpp : dirk換DP 01/02 10:19
147F:→ jazz0928 : 可以換版標改運嗎Orz 01/02 10:22
148F:噓 tempo123 : B2B堪慮 01/02 10:22
149F:噓 lu4a05 : 被噴火籠射爆了 01/02 10:25
150F:→ tempo123 : 差不剁可以換替補陣容了吧 01/02 10:26
151F:推 monmo : 提早休息卡實在,這場跳投隊被對手跳投慘電,沒招就 01/02 10:27
152F:→ monmo : 休息吧 01/02 10:27
153F:噓 stevedirk : 怎投怎不進 01/02 10:27
154F:→ lionheartmax: 沒救了 01/02 10:27
155F:→ potterpig : Parsons會不會進攻阿 一直摸傳摸傳 01/02 10:27
156F:噓 fatda78520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2 10:27
157F:推 leoliu0812 : 讓JE上吧 01/02 10:28
158F:→ lionheartmax: 已經放棄了 替補組全上了 01/02 10:29
159F:→ Royalweger : CP就兩種~3分~切進去LAYUP~再來就跑快攻 01/02 10:29
160F:→ Royalweger : 但小牛這場的防守和進攻~CP只能投3分啦 01/02 10:29
161F:推 fatda78520 : WM最近手感很好說,三分也恢復到37%射手水準 01/02 10:31
162F:→ fatda78520 : Dirk 近況真的都不太好.. 01/02 10:31
163F:推 jimmy90549 : 對面手感真的好防守質量也高 真的輸的沒話說阿 01/02 10:31
164F:→ fatda78520 : 對面今天真的打很好.. 01/02 10:33
165F:推 leoliu0812 : 把無眉交易掉 01/02 10:33
166F:推 plumage5566 : 換版標啦 01/02 10:33
167F:→ potterpig : 比克連自己的位置怎麼防都不會 送人灌籃 01/02 10:36
168F:推 richi : 無眉為什麼可以一直投 超爛 01/02 10:36
169F:噓 fatda78520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2 10:37
170F:→ fatda78520 : 美夢乍醒~~~~~~~~~~~~~~~~~~~~~~~ 01/02 10:37
171F:推 jimmy90549 : 因為其他人也投不進 01/02 10:38
172F:噓 google60411 : 今天沒有拉拉寇 01/02 10:58
173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需要承擔更多火力,不能只當組織者 01/02 11:08
174F:→ sward8 : 無眉怎麼能投全隊第二多 變第主力了嗎lol 01/02 11:09
175F:推 popstarkirby: 那是教練授權的,因為第一節主力打非常糟 01/02 11:12
176F:→ Royalweger : CP吃隊型阿~如果他能自己打的話就是準2哥了 01/02 11:29
177F:→ potterpig : Parsons不開發自主進攻的話下張合約不知開多少... 01/02 11:31
178F:→ Royalweger : 投籃練穩就夠了~roleplayer不用要求太多 01/02 11:37
179F:噓 love6 : 我也覺得很詭異,板標幹嘛死不換 01/02 12:12
180F:→ Drexler : 板標至少換最近新的學中文的梗也比較有趣 01/02 14:48
181F:推 fatda78520 : 換版標+11111111 01/02 16:28
182F:推 ISnathan : 手機不好換…等一下再換 01/02 16: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