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帅)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小牛 @ 热火
时间Sat Jan 2 08:11:07 2016
8:30 开打 小牛 VS 热火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mia0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mia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mia09 for PC
高清
http://v.gd/mia10 for 国外IP
其他连结
http://cut.by/WewT5 韩文台 CH4
线上 BOX:
http://cut.by/JtyJ9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1693440.A.9C9.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11:07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11:52
1F:嘘 namon : 挫赛 感觉今天jjb来疯没了 01/02 08:43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8:44:09
2F:→ namon : 开场就几次投篮没进 01/02 08:44
3F:推 joka040509 : 总算破蛋~ 01/02 08:45
4F:推 ripmelo : JJB!!! 01/02 08:47
5F:推 namon : 有点铁... 01/02 08:48
6F:推 ming0205 : 药效是不是有点退了XD 01/02 08:49
7F:推 joka040509 : 两边都有点铁,但对方油漆区感觉....... 01/02 08:49
8F:推 joka040509 : 小胖上了!! 01/02 08:51
9F:推 fatda78520 : 小胖!! 01/02 08:51
10F:嘘 namon : 真的铁翻了...药效过了 01/02 08:53
11F:→ potterpig : 篮板烂死了 放McGee吧 01/02 08:54
12F:推 ming0205 : 小牛今天好铁 热火已经慢慢找回命中率了... 01/02 08:54
13F:嘘 fatda78520 : 铁 01/02 08:54
14F:→ qoo13590 : 小胖接力铁... 01/02 08:54
15F:嘘 iba780201 : 篮框加盖喔 01/02 08:56
16F:嘘 lu4a05 : 回神啊= = 01/02 08:56
17F:→ namon : 今天就正常能量释放吧..(苦笑) 出来混的总有一天 01/02 08:57
18F:推 ericrobin : 篮板不错了 铁成这样实在无言 前阵子过太爽吗 01/02 08:57
19F:嘘 stevedirk : 打真烂 01/02 08:57
20F:→ namon : 要面对命中率下修到正常值的时候 01/02 08:57
21F:推 ming0205 : 我要五连胜啊啊啊 01/02 08:58
22F:嘘 namon : 身为一个正常小牛迷 我先关电视了 期待他们士气翻转 01/02 09:01
23F:→ potterpig : 今天变回以前那个JJB了 01/02 09:01
24F:嘘 lu4a05 : 第一节本季新低= = 01/02 09:03
25F:推 ming0205 : 好惨 第一节十分 01/02 09:03
26F:→ potterpig : 笑惹 22% 01/02 09:03
27F:嘘 fatda78520 : 今天第一节 10分.. 01/02 09:03
28F:嘘 bigcap : 单节十分 01/02 09:03
29F:嘘 ernie80168 : 嘘文救小牛 01/02 09:03
30F:→ ming0205 : 自己铁打这麽爽 白边第一节站着都能拿9个篮板 01/02 09:03
31F:推 aadsl : 超铁阿 这铁的纯度也太高 01/02 09:03
32F:→ Royalweger : 小哈没人空中作业就不会切入了 01/02 09:04
33F:嘘 lu4a05 : 拉拉寇还不来救命 01/02 09:04
34F:→ tatata : 10分 01/02 09:06
35F:→ Royalweger : Dirk+无眉~这八奇领域的阵容 01/02 09:07
36F:→ Royalweger : 被抓鸡打爆搂 01/02 09:08
37F:嘘 lu4a05 : 热火双後卫开虐罗 01/02 09:09
38F:嘘 fatda78520 : 今天防守出奇的烂耶,上个马修好吗..... 01/02 09:09
39F:推 ming0205 : 这场看来是爆了 都中邪了 01/02 09:09
40F:推 WJS0927 : 老大数据好像Kobe欧 01/02 09:09
41F:嘘 dx781020 : 嘘文救小牛 01/02 09:09
42F:嘘 stevedirk : 有在防守吗.. 01/02 09:09
43F:→ potterpig : 刚才那波给Dirk单打然後全部人看戏 CP还闪人是三小 01/02 09:10
44F:→ ming0205 : 无眉守三分真的是万年举手给人喷 01/02 09:10
45F:→ Royalweger : Dirk站桩防守.. 01/02 09:12
46F:嘘 lu4a05 : 马修还不上吗... 01/02 09:13
47F:嘘 fatda78520 : 防守... 01/02 09:14
48F:嘘 aadsl : 三分比两分准 这防守... 01/02 09:14
49F:→ nowitzki0207: JJB的防守也太好过,但热火外线今天好准 01/02 09:15
50F:推 ming0205 : 看到热火就不会打球 ㄇㄉ不想输典委 01/02 09:15
51F:推 bigcap : My boy! 01/02 09:16
52F:推 fatda78520 : MY BOY!! 01/02 09:17
53F:推 aadsl : MY BOY~~~~~~~~~~~~~! 01/02 09:17
54F:推 joka040509 : MY boy~~~这也太帅~~ 01/02 09:17
55F:嘘 iba780201 : 右边底线三分被喷了有五球吧 01/02 09:18
56F:推 fatda78520 : 查理V今天是主力.. 01/02 09:20
57F:嘘 lu4a05 : 比克还不下= = 01/02 09:21
58F:推 nowitzki0207: 一直守不住 01/02 09:24
59F:推 fatda78520 : -9 01/02 09:25
60F:→ potterpig : Harris不会在上场了= = 01/02 09:26
61F:推 ming0205 : 靠McGee分数还没被拉开 撑着 01/02 09:26
62F:→ Royalweger : 背部筋孪 01/02 09:28
63F:推 fatda78520 : Dirk被打爆... 01/02 09:30
64F:嘘 aadsl : 最近就拉到9分差距 到底有人要防守吗?? 01/02 09:31
65F:推 dblcu : 白边也太神了吧... 01/02 09:32
66F:推 herger : 被白边打爆 01/02 09:34
67F:推 ming0205 : Zaza今天有点在禁区恍神 01/02 09:34
68F:嘘 lu4a05 : 老大防守洞太大了 投不近麻烦更大 01/02 09:34
69F:推 jimmy90549 : 禁区白边太神 只能说无法 01/02 09:34
70F:推 FTKBOYS : 第一节10分 第二节35分 这是什麽概念..对手也得33分 01/02 09:34
71F:→ nowitzki0207: 热火外线今天不错,白边发挥机会变更多 01/02 09:35
72F:→ Royalweger : 小牛禁区太弱了~Mcgee大改也还不能解禁 01/02 09:35
73F:→ Royalweger : 守不住抓鸡切入~外围防守跟X一样 01/02 09:36
74F:推 ming0205 : 第二节拿了35分 结果掉了36分 没追近反而被拉开 01/02 09:39
75F:→ qoo13590 : 白边数据真的很扯= =" 01/02 09:39
76F:→ Royalweger : 进攻打不进就防又守不好只能眼看对手拉开 01/02 09:41
77F:推 nagisanoff : jjb拘束器可能是蝶龙吧 01/02 09:41
78F:嘘 fatda78520 : 防守 防守 01/02 09:42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01/02/2016 09:42:55
79F:→ Royalweger : 为什麽非得打双PG不可 01/02 09:45
80F:推 DM24Tim : 第一节的洞太大了 慢慢追吧 01/02 09:46
81F:推 fatda78520 : 不要三小 上正常先发阵容吧 01/02 09:49
82F:→ Royalweger : JJB.. 01/02 09:50
83F:→ Skycrane : 打得真烂 01/02 09:51
84F:推 stevedirk : 打这样乾脆让三军上来打 01/02 09:52
85F:推 fatda78520 : 在打三小阿 ... 01/02 09:52
86F:推 richi : 也太惨了吧 01/02 09:52
87F:→ tempo123 : new year 首败 01/02 09:53
88F:嘘 lu4a05 : .............. 01/02 09:53
89F:→ lu4a05 : 嘘文救我牛 01/02 09:53
90F:嘘 iba780201 : 快来巴来疯吧 01/02 09:53
91F:嘘 fatda78520 : 嘘文救我牛 01/02 09:55
92F:推 richi : 一骂马上追了一点分 看来要继续骂... 01/02 09:55
93F:推 ming0205 : 蝶龙还没上之前JJB就是1-4了 应该不是什麽拘束器 就 01/02 09:56
94F:→ ming0205 : 正常能量释放而已 01/02 09:56
95F:→ tempo123 : 等等分数又要被拉开了 01/02 09:58
96F:推 stevedirk : 灌篮XD 01/02 09:58
97F:→ potterpig : 鸟进攻 01/02 10:00
98F:嘘 fatda78520 : 又被拉开 ,Dirk 你还好吗... 01/02 10:00
99F:推 DM24Tim : 惨啊 01/02 10:00
100F:→ nowitzki0207: 今天德佬真得很烂 01/02 10:00
101F:嘘 lu4a05 : 这防守 这洞 怎麽补 只看到马修在防 01/02 10:00
102F:→ tempo123 : 跳投大队 准星不再就G掉了 01/02 10:00
103F:推 ming0205 : 大家都被白边在头上投篮XDD跳也不跳了 全队这样还 01/02 10:01
104F:→ ming0205 : 肯跳的应该只剩炮跟McGee了 01/02 10:01
105F:→ fatda78520 : CP25 受伤後 进攻都不见了吗???????????? 01/02 10:01
106F:嘘 Love1990 : 小牛欠嘘 01/02 10:01
107F:推 stevedirk : 白边目前11-15 22分 01/02 10:01
108F:→ Royalweger : 基本上卡帅就是很死板... 01/02 10:02
109F:嘘 lu4a05 : 给我卖鸡 01/02 10:02
110F:嘘 Skycrane : 乾 这麽好的空档 01/02 10:03
111F:嘘 attpp : DP呢 01/02 10:05
112F:嘘 dallasjet : 欠嘘 01/02 10:05
113F:推 DM24Tim : 对面禁区强势 外线也有准度 相较之下我们手感真差 01/02 10:06
114F:嘘 tempo123 : 明天能止败就好 01/02 10:06
115F:嘘 jason00608 : 嘘文救小牛 01/02 10:06
116F:推 ming0205 : 连续好几场命中率跟三分命中率爆高之後 这场真的是 01/02 10:06
117F:→ ming0205 : 释放能量场了 总不能强求这匹牛场场跟这麽准 这麽 01/02 10:06
118F:→ ming0205 : 准我们就是勇士了Q_Q 01/02 10:06
119F:→ Royalweger : 前场侧翼最缺的活动力~刚好被热火抓着打 01/02 10:06
120F:→ ming0205 : 放替补吃完吧 明天收下鹈鹕 可别连鹈鹕都收不下 01/02 10:07
121F:→ Royalweger : 自己防守太差了~不是准不准 01/02 10:07
122F:→ jason00608 : 还有可以改版标吗?!?! 01/02 10:08
123F:推 DM24Tim : 这几波也太烂 烂到我笑了= = 01/02 10:08
124F:→ ming0205 : 但现在小牛命中率只有百分之35左右欸XDDDDD 01/02 10:08
125F:→ nowitzki0207: 输到20分 01/02 10:09
126F:嘘 Skycrane : 到底在打什麽 01/02 10:09
127F:嘘 timmy9526122: 嘘文救我牛!!这分差实在是.... 01/02 10:10
128F:嘘 tempo123 : 还以为能继续连胜下去 01/02 10:10
129F:→ Royalweger : 看样子卡帅真的只会用後卫= = 01/02 10:10
130F:推 ming0205 : 对面真的打开了 可以放这场了 01/02 10:10
131F:推 leoliu0812 : JJK 01/02 10:11
132F:嘘 aadsl : 没有防守 命中率高得太扯了 01/02 10:11
133F:推 DM24Tim : McGee的钩射根本悲剧啊 01/02 10:12
134F:推 nowitzki0207: 换也是换CV吧 01/02 10:13
135F:嘘 tempo123 : 三分太差了 01/02 10:13
136F:嘘 aadsl : 来去睡回笼觉 88 01/02 10:13
137F:推 fatda78520 : 进攻铁防守烂 打毛?? 01/02 10:13
138F:→ fatda78520 : WM今天三分狠准阿,可是没什麽战术给他 01/02 10:14
139F:推 ming0205 : 放掉打鹈鹕啦~~ 01/02 10:14
140F:→ fatda78520 : CP25近几场存在感好低 01/02 10:14
141F:→ Royalweger : 前场补防机动性太悲剧~又不让Mcgee去对白边 01/02 10:15
142F:→ tempo123 :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01/02 10:16
143F:推 stevedirk : 对面太准了 01/02 10:18
144F:嘘 iba780201 : 对面手感超好 01/02 10:18
145F:推 monmo : 第三节後半Myboy打的太荒谬了府... 01/02 10:18
146F:推 attpp : dirk换DP 01/02 10:19
147F:→ jazz0928 : 可以换版标改运吗Orz 01/02 10:22
148F:嘘 tempo123 : B2B堪虑 01/02 10:22
149F:嘘 lu4a05 : 被喷火笼射爆了 01/02 10:25
150F:→ tempo123 : 差不剁可以换替补阵容了吧 01/02 10:26
151F:推 monmo : 提早休息卡实在,这场跳投队被对手跳投惨电,没招就 01/02 10:27
152F:→ monmo : 休息吧 01/02 10:27
153F:嘘 stevedirk : 怎投怎不进 01/02 10:27
154F:→ lionheartmax: 没救了 01/02 10:27
155F:→ potterpig : Parsons会不会进攻阿 一直摸传摸传 01/02 10:27
156F:嘘 fatda78520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2 10:27
157F:推 leoliu0812 : 让JE上吧 01/02 10:28
158F:→ lionheartmax: 已经放弃了 替补组全上了 01/02 10:29
159F:→ Royalweger : CP就两种~3分~切进去LAYUP~再来就跑快攻 01/02 10:29
160F:→ Royalweger : 但小牛这场的防守和进攻~CP只能投3分啦 01/02 10:29
161F:推 fatda78520 : WM最近手感很好说,三分也恢复到37%射手水准 01/02 10:31
162F:→ fatda78520 : Dirk 近况真的都不太好.. 01/02 10:31
163F:推 jimmy90549 : 对面手感真的好防守质量也高 真的输的没话说阿 01/02 10:31
164F:→ fatda78520 : 对面今天真的打很好.. 01/02 10:33
165F:推 leoliu0812 : 把无眉交易掉 01/02 10:33
166F:推 plumage5566 : 换版标啦 01/02 10:33
167F:→ potterpig : 比克连自己的位置怎麽防都不会 送人灌篮 01/02 10:36
168F:推 richi : 无眉为什麽可以一直投 超烂 01/02 10:36
169F:嘘 fatda78520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02 10:37
170F:→ fatda78520 : 美梦乍醒~~~~~~~~~~~~~~~~~~~~~~~ 01/02 10:37
171F:推 jimmy90549 : 因为其他人也投不进 01/02 10:38
172F:嘘 google60411 : 今天没有拉拉寇 01/02 10:58
173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需要承担更多火力,不能只当组织者 01/02 11:08
174F:→ sward8 : 无眉怎麽能投全队第二多 变第主力了吗lol 01/02 11:09
175F:推 popstarkirby: 那是教练授权的,因为第一节主力打非常糟 01/02 11:12
176F:→ Royalweger : CP吃队型阿~如果他能自己打的话就是准2哥了 01/02 11:29
177F:→ potterpig : Parsons不开发自主进攻的话下张合约不知开多少... 01/02 11:31
178F:→ Royalweger : 投篮练稳就够了~roleplayer不用要求太多 01/02 11:37
179F:嘘 love6 : 我也觉得很诡异,板标干嘛死不换 01/02 12:12
180F:→ Drexler : 板标至少换最近新的学中文的梗也比较有趣 01/02 14:48
181F:推 fatda78520 : 换版标+11111111 01/02 16:28
182F:推 ISnathan : 手机不好换…等一下再换 01/02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