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iu0812 (力歐流)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勇士 @ 小牛
時間Thu Dec 31 09:14:20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X7v8au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勇士 @ 小牛
時間: Thu Dec 31 09:00:53 2015
9:30 開打 勇士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國外IP
普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7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cut.by/hVHCL 韓文台 CH9
線上 BOX:
http://cut.by/y0QGb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1523656.A.938.html
1F:推 nisiya0625 : 勇士加油!!! 12/31 09:01
2F:推 cook10402 : 我牛威武 12/31 09:01
3F:推 o0991758566 : 今天會G 12/31 09:01
4F:→ cook10402 : 樓下拉拉扣 12/31 09:02
7F:推 ppo7741 : 小牛也要加油啊勇士都已經讓成這樣了 12/31 09:02
8F:推 oopsmamamiya: 未看先猜德佬得分痛虐咖哩20分 12/31 09:03
9F:推 qwer007700 : Green也別上場了 好好休息不好嘛 12/31 09:04
10F:推 outnow5566 : 讓一隻咖哩看小午能不能贏 12/31 09:05
11F:推 chinhan1216 : 勇士沒Curry進攻會差很多 12/31 09:06
12F:推 hojoe : 沒咖哩亂噴三分好無聊啊 K湯快爆發吧 12/31 09:06
13F:推 ppo7741 : 還讓百部殺,阿基利,哈棒..加咖喱..4隻 12/31 09:09
14F:推 sbflight : 小午gogo 12/31 09:10
15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31 09:10
16F:推 andrewyllee : 兩隊都喜歡 兩隊都加油 12/31 09:10
17F:推 yun0215 : 加油吧... 12/31 09:11
19F:推 MrJCB : 樓下lalaco 12/31 09:13
20F:推 aidyale : 電視沒轉播?? 12/31 09:13
21F:→ yoshro : 先知拉拉扣還不快來開示 12/31 09: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oliu0812 (211.75.220.19), 12/31/2015 09:14:20
22F:推 timmy9526122: 來問問淡水阿罵今日比賽天公伯有沒有保佑小牛好了! 12/31 09:28
23F:推 potterpig : 明明小牛主場為什麼沒一個FSSW? 因為對面是勇士嗎 12/31 09:36
24F:推 charming23 : 請問FSSW是什麼? 12/31 09:39
25F:推 jim1029 : FOX Sports Southwest 12/31 09:41
26F:推 feafow5221 : 小牛當地的電視臺 12/31 09:42
27F:推 schatz8 : JJB繼續先發 對面Livingston和Green都有上 12/31 09:42
28F:推 blacklittle : JJB持續火燙 12/31 09:45
29F:推 DirkMavs : JJB被李文斯頓打點 12/31 09:46
30F:→ leoliu0812 : JJB猛阿 12/31 09:47
31F:推 tatata : 一哥不是蓋的 12/31 09:47
32F:→ DirkMavs : CP25... 12/31 09:48
33F:推 potterpig : 馬修for 3333 12/31 09:49
34F:推 Vincehsun : 連結沒聲音 12/31 09:50
35F:推 ming0205 : JJB藥效還沒退 12/31 09:51
36F:→ potterpig : 對阿 小牛的不是沒聲音就是超lag看不了 12/31 09:52
37F:推 Starshunter : jjb手感超好 12/31 09:53
38F:推 blacklittle : 4/4 有點猛 12/31 09:53
39F:推 tatata : JJB到底吃啥藥啊 12/31 09:54
40F:推 a274775927 : Dirk不要再打鐵啦 12/31 09:56
41F:→ leoliu0812 : JJB~~ 12/31 09:56
42F:→ tatata : 目前切滿順的 12/31 09:57
43F:推 dm4113 : FSSW都沒聲音耶.. 12/31 09:57
44F:→ leoliu0812 : 老大還是去學中文好了XD 12/31 09:57
45F:推 ming0205 : 希望能贏啊啊啊 12/31 09:57
46F:推 DirkMavs : KT少了咖哩差很多 12/31 09:58
47F:→ leoliu0812 : 哈巴二老今天不錯 12/31 09:59
48F:推 gjek : 應該是勇士少了咖哩差很多XD 12/31 10:00
49F:→ DirkMavs : DP對追夢綠超黏!讚 12/31 10:00
50F:推 blacklittle : 老大... 12/31 10:00
51F:→ gjek : 少了沒理由的無解3分 12/31 10:01
52F:→ gjek : 心理壓力差多了 12/31 10:01
53F:推 tatata : Dirk沒手感 但起碼防守還ok 12/31 10:02
54F:推 DirkMavs : 最近炸彈不能給老大解阿 12/31 10:02
55F:推 Acrono : 加油!!!!!!! 這是好機會打勇士QQ 12/31 10:02
56F:推 going996 : Dirk最近有點慘... 12/31 10:02
57F:→ tatata : 勇士幾波想打點Dirk都失敗 12/31 10:03
58F:→ ericrobin : 節奏還不錯 繼續維持 12/31 10:03
59F:推 ming0205 : 版標真的該換了XDDD 12/31 10:03
60F:推 joka040509 : 第一節不錯欸~ 12/31 10:03
61F:→ tatata : 目前除了Dirk的手感外 沒啥好挑剔的 12/31 10:05
62F:→ tatata : Dirk中距離總算有了 12/31 10:06
63F:推 DirkMavs : 今天哈巴二老都好罩 12/31 10:07
64F:推 joka040509 : 小哈~ 12/31 10:07
65F:推 potterpig : Harris今天不錯阿 12/31 10:08
66F:→ leoliu0812 : 肥盾! 12/31 10:08
67F:→ tatata : 變成壓著打了XD 12/31 10:08
68F:推 gjek : 目前攻防都很棒 看得很舒服XD 12/31 10:08
69F:推 stevedirk : 希望好好保持 12/31 10:09
70F:推 JoshHoward5 : 勇士狂低級失誤 12/31 10:09
72F:推 ming0205 : 禁區得分從6:6變成24:6 保持保持!! 12/31 10:09
73F:→ gjek : 話說胖還會休多久??? 12/31 10:09
74F:推 blacklittle : 又把07拿出來播... 12/31 10:10
75F:推 monmo : 只要球隊還能維持 看起來就會讓胖休好休滿再回來 12/31 10:10
76F:→ whitehumor : Powell不是6'11嗎 怎麼看起來比Parsons矮XD 12/31 10:11
77F:→ tatata : 07就是全隊被老尼看破手腳 12/31 10:11
78F:→ monmo : 反正控衛這麼多 輪流消耗CP值才高XD 12/31 10:11
79F:→ monmo : 不過小牛就是要看第三節啦......... 12/31 10:11
80F:推 google60411 : 我牛必勝 12/31 10:11
81F:推 going996 : Powell這球漂亮 12/31 10:11
82F:推 gjek : 因為CP好像也6"11了? 12/31 10:13
83F:推 tatata : 小牛居然有狂轟對方禁區的一天... 12/31 10:13
84F:推 jason00608 : 沒聲音+1 12/31 10:14
85F:→ potterpig : 哀 比克整天送人上罰球線 自己幾乎又沒製造犯規能力 12/31 10:14
86F:→ leoliu0812 : +15 12/31 10:15
87F:噓 iba780201 : 幹 可以不要比克嗎 12/31 10:15
88F:推 blacklittle : 比克上來就... 12/31 10:15
89F:→ ericrobin : V上來狂敗分zzz 12/31 10:15
90F:推 going996 : 瞬間剩+11 12/31 10:15
91F:推 stevedirk : 對面追分也很快 12/31 10:15
92F:→ going996 : 勇士3分如果準起來會噴很快 12/31 10:16
93F:推 ming0205 : CV可以下去了 來搓的 12/31 10:16
94F:推 gjek : V.... 卡帥都會先給個2分鐘左右 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12/31 10:17
95F:推 going996 : 灌籃也可以放槍 大V下去吧... 12/31 10:18
96F:噓 iba780201 : 超無言 12/31 10:18
97F:→ potterpig : 比克下去來爛死了 只會破壞球隊球感 12/31 10:18
98F:→ gjek : 大V你...... 12/31 10:18
99F:噓 joka040509 : 比克 12/31 10:19
100F:推 stevedirk : 放好大一槍 12/31 10:19
101F:推 angus51506 : 大V在聰三小.... 12/31 10:19
102F:→ going996 : 還好ZAZA抓到板 12/31 10:19
103F:推 hitbert : 比克上來整個風向改變,有沒有這麼厲害... 12/31 10:19
104F:推 DirkMavs : 比克落漆 12/31 10:19
105F:→ tatata : 比克的快攻.... 12/31 10:19
106F:推 zjeff1 : 比克........... 12/31 10:19
107F:推 JoshHoward5 : CV!XDDDD 12/31 10:19
108F:→ leoliu0812 : 俠客烏龍球 12/31 10:20
109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 12/31 10:21
110F:推 stevedirk : 一哥!!!!Y 12/31 10:21
111F:推 blacklittle : JJB!!! 12/31 10:21
112F:推 gjek : JJ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21
113F:→ blacklittle : 比克下去吧... 12/31 10:22
114F:→ potterpig : 比克又打鐵別人在他面前投中距離超容易 快滾 12/31 10:22
115F:→ gjek : 勇士在搞笑? 12/31 10:22
116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22
117F:推 tatata : 才想說幾波進攻都沒重心 果然靠一哥 12/31 10:22
118F:→ easy0807 : 比克可以下去嗎 12/31 10:22
119F:→ Howard1984 : 比克今天甩到1 12/31 10:22
120F:→ gjek : 比克今天甩到0吧..... 12/31 10:22
121F:→ tatata : 比克...果然要被換下去了 12/31 10:23
122F:→ noah1005 : 比克今天連0都沒有 是負的吧.... 12/31 10:23
123F:→ blacklittle : 快攻跟空檔大三分都給你了 12/31 10:23
124F:推 jim1029 : JJB把比克的骰子拿去一起丟了 12/31 10:24
125F:→ tatata : 防守不行 快攻不行 三分空檔不行XD 12/31 10:24
126F:推 joka040509 : ZAZA!!!!! 12/31 10:26
127F:推 jim1029 : JJJJJJJJJJ 12/31 10:26
128F:推 KomeijiYuki : JJBBBBBBB!!!! 12/31 10:26
129F:→ blacklittle : Zaza不要受傷啊 12/31 10:26
130F:推 lpoki10 : 導傳超好 然後ZAZA放槍XD 12/31 10:26
131F:推 iba780201 : ZAZA 怎麼能不愛他 12/31 10:27
132F:推 gjek : JJB的骰子最近真的都是6起跳 太CARRY了 12/31 10:27
133F:推 ericrobin : JJB這無雙條也長的太誇張 12/31 10:27
134F:→ joka040509 : zaza今天又上雙了~~ 12/31 10:27
135F:推 tatata : JJB+ZAZA狂虐 12/31 10:27
136F:推 zjeff1 : JJB~~~~~~~~~~~~~ 12/31 10:27
137F:推 easy0807 : ZAZA 太棒了!!! 希望沒受傷 12/31 10:27
138F:→ joka040509 : JJB前面是慢熱?XDDDDDDDDDD 12/31 10:28
139F:推 whitehumor : 比克這一季有骰出別的數字嗎? 12/31 10:28
140F:推 ming0205 : Curry是不是穿著小牛5號球衣在場上打?? 12/31 10:28
141F:→ potterpig : Bogut殺人喔!? 12/31 10:28
142F:推 Starshunter : zaza半場前就雙十了 12/31 10:28
143F:→ ericrobin : 都是公鹿出身的何苦這樣 12/31 10:28
144F:→ leoliu0812 : 小牛這廣告好好笑 12/31 10:28
145F:推 wisk : ZAZA!!!!! 12/31 10:28
146F:→ zjeff1 : 小牛咖哩 JJB 12/31 10:29
147F:推 ripmelo : 靠JJB根本是拉霸機拉到jack pot吧 12/31 10:29
148F:推 going996 : 現在是不知道JJB無雙條有多長 XDDD 12/31 10:29
149F:推 ppininder : JJB果然沒有辜負金凱瑞的期待 12/31 10:29
150F:噓 lpoki10 : BACK TO BACK TO 12/31 10:30
151F:→ going996 : JJB這人過球沒過是哪招拉= = 12/31 10:30
152F:推 joka040509 : 太大意了 12/31 10:30
153F:推 easy0807 : 連2失誤,穩住穩住 12/31 10:31
154F:→ potterpig : JJB這失誤蠻糟的阿 12/31 10:31
155F:→ tatata : 兩個失誤 12/31 10:31
156F:推 stevedirk : !!!!!!!!!!!!!!!!!!!!!!!!!!!! 12/31 10:31
157F:→ lpoki10 : !!!!!!!!!!!!!!! 12/31 10:31
158F:→ going996 : 老大爆扣!!!!! 12/31 10:31
159F:推 KomeijiYuki : 老大灌籃阿!! 12/31 10:31
160F:推 ericrobin : 帥啦XDDD 12/31 10:32
161F:→ easy0807 : Dirk!!!!!!!! 12/31 10:32
162F:推 gjek : 天啊 我看到了什麼 Dirk!!!!!!!!!!!!!!!!!!!!!!!! 12/31 10:32
163F:→ joka040509 : dirk一灌追了10顆三分XDDD 12/31 10:32
164F:推 jim1029 : 戰術:Dirk dunk 12/31 10:32
165F:→ maydayholic : 老大:灌籃總會進了吧 12/31 10:32
166F:推 tatata : Dirk! 12/31 10:32
167F:推 kyo611128 : ZAZA:還不是我教他的 12/31 10:33
168F:→ going996 : Wes現在冷箭頗準! 12/31 10:33
169F:→ leoliu0812 : 老大!! 12/31 10:33
170F:推 schatz8 : Dirk切入爆扣! 12/31 10:33
171F:推 zjeff1 : 沒聲音????? 12/31 10:33
172F:推 JoshHoward5 : Powell這球太冤了 12/31 10:33
173F:→ potterpig : 主播在那邊說是勇士自己投不進跟小牛防守無關~ 12/31 10:34
174F:推 joka040509 : 直接傳到對方手上 = = 12/31 10:34
175F:推 easy0807 : Dirk:不想學中文,灌籃可以了吧 12/31 10:34
176F:推 jim1029 : Dirk:剛學到一個中文"灌籃" 來試試看這是什麼 12/31 10:35
177F:→ fatda78520 : 現在還能看到Dirk切入爆扣 都快哭了T.T 12/31 10:35
178F:噓 DirkMavs : JJB不管骰到幾 他的最後一擊總是骰到1 12/31 10:35
179F:→ JoshHoward5 : JJB最後一球沒注意到時間阿!空檔都出來了 12/31 10:35
180F:推 k1230588 : 身為小牛迷就知道 第三節才是關鍵.... 12/31 10:35
181F:推 tatata : JJB算錯時間y 12/31 10:35
182F:推 ming0205 : 司機灌籃+1 zaza有危險了喔XDD 12/31 10:35
183F:→ fatda78520 : 第三節 才是關鍵阿,勇士三分還是很準 12/31 10:35
184F:→ tatata : 前兩節不錯 可以預見恐怖的第三節 12/31 10:35
185F:→ wisk : 第三節關鍵啊!!! 12/31 10:36
186F:→ ericrobin : zaza已經雙10了= = 12/31 10:37
187F:→ leoliu0812 : 趁zaza不在場上偷偷灌籃XD 12/31 10:38
188F:推 Vincehsun : 高富帥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神! 今天得分掛蛋 12/31 10:39
189F:推 ken303 : 請問哪個連結有聲音呀 12/31 10:39
190F:→ money2011 : 恐怖Q3 求輕虐 不要敗太多回去 12/31 10:39
191F:→ money2011 : 我樓上po的有聲音 但是畫質很差 12/31 10:40
192F:→ tatata : CP今天幾乎都對上小AI或Green的防守 少出手才好 12/31 10:41
193F:推 dm4113 : 第三個ok 12/31 10:41
194F:推 jason00608 : 想點韓文台但縮網址都掛了 有解嗎 12/31 10:46
195F:推 fatda78520 : CP25防守做好組織個幾球就很OK了 12/31 10:46
196F:→ jason00608 : 好多都沒聲音zzzz 12/31 10:46
197F:推 james918 : 第三節是關鍵 12/31 10:46
198F:→ fatda78520 : 縮網址掛掉+1 12/31 10:46
199F:推 blacklittle : 打人了啊... 12/31 10:51
200F:推 lpoki10 : 垃圾 12/31 10:51
201F:推 tatata : ZAZA一直被摔... 12/31 10:51
202F:推 ripmelo : cp 12/31 10:52
203F:→ easy0807 : 打球還打人阿~ 12/31 10:53
204F:→ tatata : CP自己的炸彈自己拆 12/31 10:53
205F:推 stevedirk : 打得好有耐心 12/31 10:53
206F:推 jim1029 : JJ 12/31 10:54
207F:推 maydayholic : JJ~~~~ 12/31 10:54
208F:推 lpoki10 : JJ要爆氣幾天 12/31 10:54
209F:推 zjeff1 : JJB太猛了啦!!!!!!!!!!!!! 12/31 10:55
210F:→ tatata : JJB無雙沒有極限 12/31 10:55
211F:推 fatda78520 : 哇靠 JJ 超準 12/31 10:55
212F:推 joka040509 : JJB~~~~ 12/31 10:55
213F:推 ywt : Barea~Barea~Barea~ 12/31 10:56
214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2/31 10:56
215F:推 lpoki10 : 超 愛 ZA ZA 12/31 10:57
216F:推 tatata : 小牛戰術配合越來越順了 12/31 10:58
217F:→ blacklittle : 老大好鐵啊 12/31 10:58
218F:推 zjeff1 : QQ 老大持續打鐵 12/31 10:58
219F:推 ming0205 : 開始打鐵啦~~~~~~ 12/31 10:58
220F:→ lpoki10 : 終於有了 12/31 10:58
221F:推 stevedirk : 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2F:推 shakey : 老大終於盡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3F:→ ming0205 : Dirk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4F:推 alatemint : 怎麼幾乎每球都給司機單打?y 12/31 10:58
225F:推 going996 : 終於進了...XDDD 12/31 10:58
226F:推 feafow5221 : dirk for3333 12/31 10:58
227F:→ lpoki10 : 打鐵還是不能放唷 XD 12/31 10:58
228F:推 gjek : 終於 12/31 10:59
229F:推 maydayholic : 3333333 12/31 10:59
230F:推 easy0807 : Dirk!!! 終於來啦~~ 12/31 10:59
231F:→ lpoki10 : 因為一直大打小阿 12/31 10:59
232F:→ maydayholic : 分差大練個手感XD 12/31 10:59
233F:推 money2011 : 老大今天低位好像不太行 還好有三分 12/31 10:59
234F:→ leoliu0812 : dirk:不用學中文啦!我來教你德文 12/31 10:59
235F:推 fatda78520 : Dirk 終於~~~!!!!! 12/31 10:59
236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9
237F:推 tatata : 給Dirk一直練手感 總是會進的 12/31 11:00
238F:推 schatz8 : 兩邊在折返跑了 12/31 11:00
239F:推 joka040509 : +26~~~dirk~~ 12/31 11:00
240F:推 ywt : 終於進了! 12/31 11:00
241F:→ tatata : 可惜今天很多錯位的中距離沒把握 12/31 11:00
243F:→ ming0205 : 紀念一下 不知道下次可以領先勇士這麼多是什麼時候 12/31 11:01
244F:→ ming0205 : 了 12/31 11:01
245F:推 feafow5221 : harris for3333 12/31 11:02
246F:推 Starshunter : 小哈補刀 12/31 11:02
247F:→ leoliu0812 : 砲! 12/31 11:02
248F:推 jim1029 : +29 12/31 11:02
249F:推 DM24Tim : 吃藥喔XD 12/31 11:03
250F:推 stevedirk : XDDDDDDDDD 12/31 11:03
251F:→ jim1029 : +30 12/31 11:03
252F:推 david1003 : 今天有夠準XDD 12/31 11:03
253F:推 maydayholic : 馬修今天鷹眼膩 12/31 11:03
254F:推 gjek : 其實我們才是勇士??? 12/31 11:03
255F:推 tatata : 勇士隊上身? 12/31 11:04
256F:推 schatz8 : 太扯了................... 12/31 11:04
257F:→ leoliu0812 : 老哈這犯規… 12/31 11:04
258F:推 going996 : 別太樂觀 馬上就噴了一些分 12/31 11:05
259F:推 ywt : 勇士這幾波打得蠻漂亮的 小牛還是要小心 12/31 11:05
260F:→ tatata : 原本快三十分 又拉回快二十分 12/31 11:06
261F:噓 fatda78520 : 小心劇場阿!!!!!! 12/31 11:06
262F:推 ming0205 : 勇士要追還是追得回來 小牛要花30分也是花得完 撐 12/31 11:06
263F:→ ming0205 : 住啊 我想至少贏二十分 12/31 11:06
264F:→ fatda78520 : 剛剛馬修應該是要犯規阻止快攻,但裁判眼殘.. 12/31 11:06
265F:→ tatata : 第三節剩三分鐘 最恐怖的一段時間 12/31 11:09
266F:推 going996 : Powell今天好棒 12/31 11:09
267F:→ leoliu0812 : 小牛又在自爆了 12/31 11:09
268F:→ tatata : 防守真的算不錯了 失誤有些多就是 12/31 11:11
269F:推 stevedirk : 低能失誤 12/31 11:11
270F:噓 iba780201 : 一直失誤... 12/31 11:11
271F:推 KomeijiYuki : 第三節後段開始一堆低級失誤... 12/31 11:11
272F:推 feafow5221 : 這失誤不應該阿 12/31 11:12
273F:推 namon : 劇場開始了 專注力不夠 12/31 11:12
274F:推 Starshunter : 這兩分鐘在打啥 12/31 11:12
275F:推 DM24Tim : 劇場開演 12/31 11:12
276F:推 tatata : 劇場 12/31 11:12
277F:噓 fatda78520 : 劇場開始 12/31 11:12
278F:推 blacklittle : TO大賽 12/31 11:13
279F:推 schatz8 : 是在打什麼 一堆傳球失誤 12/31 11:13
280F:→ iba780201 : 失誤失誤失誤失誤 12/31 11:13
281F:→ tatata : 要被追到二十分內了 12/31 11:13
282F:推 zjeff1 : 抓緊囉~~~~~~~~~~ 12/31 11:13
283F:→ potterpig : 開始靠哨音追分囉~ 12/31 11:14
284F:→ iba780201 : \要被AND1幾球阿... 12/31 11:14
285F:噓 alatemint : 12/31 11:14
286F:噓 gjek : 穩住阿.................= = 12/31 11:14
287F:推 namon : oh my god!!! 12/31 11:14
288F:→ qpeter : 為什麼第三節都會這樣 12/31 11:15
289F:推 DM24Tim : 啥啊XD 12/31 11:15
290F:推 DirkJeremy : 小哈!!! 12/31 11:15
291F:推 joka040509 : 小哈!!!!!!!!!!!!! 12/31 11:15
292F:→ alatemint : !!!!!! 12/31 11:15
293F:推 stevedirk : 帥阿 12/31 11:15
294F:推 jim1029 : DH XD 12/31 11:15
295F:推 feafow5221 : 領先太多 小哈xdd 12/31 11:15
296F:→ gjek : 小哈!!!!!!!!!!!!!!!!!!!!!!!!!!!!!!!!!!!!!!!!!!!! 12/31 11:15
297F:推 ripmelo : !!!!!!!!!!!!!!!!!1 12/31 11:15
298F:推 ming0205 : 太神啦!!!!!裁判這陣子腦殘 小哈打爆他臉啦 12/31 11:15
299F:→ alatemint : 噢...看來不算... 12/31 11:15
300F:→ DM24Tim : 來不及了QQ 12/31 11:15
301F:推 jessy1092 : XDDDDDDDDDDDDDDD補尾刀 12/31 11:15
302F:→ joka040509 : 有算嗎???? 12/31 11:15
303F:推 xLaix : 小哈大號三分www 12/31 11:15
304F:→ potterpig : 肥頓這段時間控蠻糟的 12/31 11:15
305F:推 Howard1984 : 小哈超神 12/31 11:15
306F:→ leoliu0812 : 3333 12/31 11:15
307F:→ iba780201 : 不算 12/31 11:15
308F:推 easy0807 : DH!!!!! 12/31 11:15
309F:→ stevedirk : 不算吧XD 12/31 11:15
310F:→ namon : 第四節穩下來 卡帥應該開始罵人了 12/31 11:16
311F:推 tatata : !!! 12/31 11:16
312F:推 Ming0515 : 可惜了呀 12/31 11:16
313F:推 schatz8 : 可惜不算哈哈 12/31 11:16
314F:→ tatata : 可惜了 還滿難得的 12/31 11:16
315F:→ popstarkirby: xDDDD 12/31 11:16
316F:→ DM24Tim : 領先19分 拜託要守住啊~ 12/31 11:16
317F:→ xLaix : 阿 不算~~ 12/31 11:16
318F:→ tatata : 第三節爛尾成習慣了 12/31 11:16
319F:推 fatda78520 : 守住阿 19分 感覺還是抖抖的 12/31 11:16
320F:推 ming0205 : 天啊 太帥了啦!!! 12/31 11:17
321F:推 wisk : 守住啊!!! 12/31 11:18
322F:推 blacklittle : 第三節後半真的是太爛了 12/31 11:19
323F:推 james918 : 領先不夠多… 12/31 11:19
324F:→ qpeter : 小牛第三節後半打很差 但整節27比26 還比勇多得1分 12/31 11:20
325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1
326F:推 stevedirk : 333333 12/31 11:21
327F:→ leoliu0812 : 砲好拼 12/31 11:21
328F:→ stevedirk : 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1
329F:→ DM24Tim : 好扯XD 12/31 11:21
330F:推 xLaix : JJ FOR 33333333333 12/31 11:21
331F:推 Skycrane : jjjjjjjjjjjjjjjjjjj 12/31 11:22
332F:→ potterpig : 勇士都再靠哨音耶 12/31 11:22
333F:推 ming0205 : Curry一直穿小牛五號球衣ㄟ 12/31 11:22
334F:→ leoliu0812 : my boy好好笑 12/31 11:22
335F:推 going996 : 老大33333 12/31 11:22
336F:→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2
337F:→ stevedirk : 333333333333 12/31 11:22
338F:→ xLaix : 德佬 FOR 3333333333333 12/31 11:23
339F:推 jim1029 : 輪流丟三分 12/31 11:23
340F:推 schatz8 : 三分雨又來了 12/31 11:23
341F:→ Skycrane : xddd 12/31 11:23
342F:推 joka040509 : JJB實在太穩了~ 12/31 11:23
343F:推 tatata : 讓勇士嚐嚐被三分噴死的感覺XD 12/31 11:23
344F:推 easy0807 : Dirk 3333333332 12/31 11:23
345F:推 feafow5221 : 球迷抽到票拉 真好 12/31 11:24
346F:推 ppininder : 這命中率看的真的很開心 12/31 11:24
347F:推 ming0205 : 小牛連勝的這幾場 三分命中率都好高Q_Q希望可以保 12/31 11:25
348F:→ ming0205 : 持下去 12/31 11:25
349F:推 fatda78520 : 我的媽阿!!!還沒跨年就先欣賞到三分煙火阿!! 12/31 11:25
350F:推 KomeijiYuki : 三分命中率快60%... 12/31 11:25
351F:推 noah1005 : 新年快樂~ 12/31 11:25
352F:推 xLaix : JJ開掛~ 12/31 11:26
353F:推 gjek : JJB!!! 12/31 11:26
354F:推 jim1029 : JJB逛大街 12/31 11:26
355F:推 tatata : JJB無雙還沒完 12/31 11:27
356F:推 KomeijiYuki : Dirk:覺得養生 12/31 11:28
357F:推 iba780201 : 波多黎各 Curry 12/31 11:28
358F:→ tatata : 卡帥太早放比克上來啦 還有七分多鐘啊 12/31 11:28
359F:→ KomeijiYuki : CP&DP Alley-oop!! 12/31 11:29
360F:推 ming0205 : 阿勒oop 12/31 11:29
361F:推 going996 : 其實可以上Evans阿... 12/31 11:29
362F:→ going996 : 大V 終於 3333 12/31 11:31
363F:推 stevedirk : 比克終於有了 12/31 11:31
364F:推 jim1029 : 比克也進XD 12/31 11:31
365F:推 Skycrane : 人人有三分 12/31 11:31
366F:推 lpoki10 : 雨還沒停 12/31 11:31
367F:推 xLaix : 無眉 for33333333333 12/31 11:31
368F:推 joka040509 : 比克總算 12/31 11:31
369F:推 ming0205 : 不是啊 連CV都能投進 那勇士真的沒機會了....... 12/31 11:31
370F:→ leoliu0812 : 比克333 12/31 11:31
371F:推 noah1005 : 小牛在幫大家提早慶祝跨年XD 12/31 11:32
372F:推 tatata : 比克終於拆到炸彈了 12/31 11:32
373F:推 zjeff1 : XDDDDDD今年最後一天真爽 12/31 11:32
374F:→ fatda78520 : 今天也太爽XDDDDDDDDDDDDDDDDD 12/31 11:32
375F:→ tatata : 這也看到勇士小球陣容如果沒進攻 防守就更不行了 12/31 11:33
376F:推 feafow5221 : 三軍上拉 希望不要被打回來 12/31 11:33
377F:推 DM24Tim : Jenkins上了XD 12/31 11:34
378F:推 going996 : 久違的JA... 12/31 11:34
379F:推 ming0205 : JA練功時間 12/31 11:35
380F:→ monmo : 卡帥:本來放比克是希望勇士別記恨太深 給我補啥刀.. 12/31 11:35
381F:→ ming0205 : JA在發展聯盟都超能空接的 但回NBA戰場都在三分線外 12/31 11:35
382F:→ ming0205 : 而已>_< 12/31 11:35
383F:推 miha80425 : ZAZA之前真的是埋沒了 制服組還滿會用長人的 12/31 11:36
384F:推 going996 : NBDL強度差很多 12/31 11:36
385F:推 feafow5221 : 肥頓下了 場上真三軍了 12/31 11:36
386F:推 jim1029 : McGee 12/31 11:36
387F:推 KomeijiYuki : My boy上了 12/31 11:37
388F:推 tatata : 時間差不多 穩啦 12/31 11:37
389F:→ going996 : Jenkins打PG? 12/31 11:37
390F:推 jason00608 : MY BOYYYYYYYY!!!!!!!!!!!!!!!!!!!!!!!!!!!!!!!!!!! 12/31 11:37
391F:推 EdisonDeng : 要-30了耶... 12/31 11:37
392F:→ popstarkirby: 歡樂練兵時間 12/31 11:38
393F:推 ericrobin : 詹皇也想幹一顆XDD 12/31 11:38
394F:推 tatata : MyBoy 12/31 11:39
395F:→ leoliu0812 : 猩猩猿人隊 12/31 11:39
396F:推 REXDJ : 要開心的結束2015了~ 12/31 11:40
397F:推 xLaix : MY BOY 火鍋~ 12/31 11:41
398F:推 ming0205 : JA專蓋這種要灌籃的 讚 12/31 11:42
399F:推 ywt : MY BOY補防意識蠻強的 12/31 11:43
400F:推 going996 : Curry臉好無奈 XDD 12/31 11:44
401F:→ potterpig : 比克真的專犯蠢規送人上罰球線的 12/31 11:44
402F:推 tatata : 年末收到勇士的大禮 12/31 11:44
403F:推 stevedirk : 為今年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12/31 11:45
404F:推 jim1029 : My boy Master Spin 12/31 11:45
405F:推 xLaix : MY BOY發揮了www 12/31 11:45
406F:推 ming0205 : McGee又搞笑惹-.- 12/31 11:46
407F:→ potterpig : 幹嘛送人分數都不防守阿 打爆又沒差 12/31 11:46
408F:→ wisk : 板凳不行啊... 12/31 11:46
409F:→ ming0205 : +21!!!!! 12/31 11:47
410F:推 joka040509 : win~~~~~ 12/31 11:47
411F:推 noah1005 : 全隊都得分的成就達成~ 12/31 11:47
412F:→ potterpig : 是根本沒想防守吧 都目送人進禁區的 12/31 11:47
413F:推 alatemint : 感謝勇士輕虐 12/31 11:47
414F:推 jim1029 : 2015漂亮封關 12/31 11:47
415F:推 jardon : 暴力鴨 專武啊 12/31 11:47
416F:推 tatata : 讚 12/31 11:48
417F:→ qpeter : 全員得分 成就達成 12/31 11:48
418F:噓 attpp : 還讓破90 12/31 11:48
419F:推 fatda78520 : 小安真的還是太菜XD 12/31 11:48
420F:推 ppininder : 贏球好過年 12/31 11:49
421F:→ schyi : 贏勇士就是開心不管咖哩有沒有上 12/31 11:50
422F:→ jason00608 : 幹騙我!!!!!!轉錯 12/31 11:52
423F:推 xLaix : 太高興看錯喔www 12/31 11:54
424F:推 mayalovehp : 哈哈哈哈哈,轉錯BOX 12/31 11:54
425F:→ xLaix : 認錯牛了www 12/31 11:55
426F:推 wengcony115 : 今天大v不也搞笑嗎 12/31 11:56
427F:→ jessy1092 : 可以轉笨版了 XD 12/31 11:57
428F:推 mack860120 : 年末大禮 12/3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