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iu0812 (力欧流)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勇士 @ 小牛
时间Thu Dec 31 09:14:20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X7v8au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勇士 @ 小牛
时间: Thu Dec 31 09:00:53 2015
9:30 开打 勇士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国外IP
普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7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cut.by/hVHCL 韩文台 CH9
线上 BOX:
http://cut.by/y0QGb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1523656.A.938.html
1F:推 nisiya0625 : 勇士加油!!! 12/31 09:01
2F:推 cook10402 : 我牛威武 12/31 09:01
3F:推 o0991758566 : 今天会G 12/31 09:01
4F:→ cook10402 : 楼下拉拉扣 12/31 09:02
7F:推 ppo7741 : 小牛也要加油啊勇士都已经让成这样了 12/31 09:02
8F:推 oopsmamamiya: 未看先猜德佬得分痛虐咖哩20分 12/31 09:03
9F:推 qwer007700 : Green也别上场了 好好休息不好嘛 12/31 09:04
10F:推 outnow5566 : 让一只咖哩看小午能不能赢 12/31 09:05
11F:推 chinhan1216 : 勇士没Curry进攻会差很多 12/31 09:06
12F:推 hojoe : 没咖哩乱喷三分好无聊啊 K汤快爆发吧 12/31 09:06
13F:推 ppo7741 : 还让百部杀,阿基利,哈棒..加咖喱..4只 12/31 09:09
14F:推 sbflight : 小午gogo 12/31 09:10
15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31 09:10
16F:推 andrewyllee : 两队都喜欢 两队都加油 12/31 09:10
17F:推 yun0215 : 加油吧... 12/31 09:11
19F:推 MrJCB : 楼下lalaco 12/31 09:13
20F:推 aidyale : 电视没转播?? 12/31 09:13
21F:→ yoshro : 先知拉拉扣还不快来开示 12/31 09:1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eoliu0812 (211.75.220.19), 12/31/2015 09:14:20
22F:推 timmy9526122: 来问问淡水阿骂今日比赛天公伯有没有保佑小牛好了! 12/31 09:28
23F:推 potterpig : 明明小牛主场为什麽没一个FSSW? 因为对面是勇士吗 12/31 09:36
24F:推 charming23 : 请问FSSW是什麽? 12/31 09:39
25F:推 jim1029 : FOX Sports Southwest 12/31 09:41
26F:推 feafow5221 : 小牛当地的电视台 12/31 09:42
27F:推 schatz8 : JJB继续先发 对面Livingston和Green都有上 12/31 09:42
28F:推 blacklittle : JJB持续火烫 12/31 09:45
29F:推 DirkMavs : JJB被李文斯顿打点 12/31 09:46
30F:→ leoliu0812 : JJB猛阿 12/31 09:47
31F:推 tatata : 一哥不是盖的 12/31 09:47
32F:→ DirkMavs : CP25... 12/31 09:48
33F:推 potterpig : 马修for 3333 12/31 09:49
34F:推 Vincehsun : 连结没声音 12/31 09:50
35F:推 ming0205 : JJB药效还没退 12/31 09:51
36F:→ potterpig : 对阿 小牛的不是没声音就是超lag看不了 12/31 09:52
37F:推 Starshunter : jjb手感超好 12/31 09:53
38F:推 blacklittle : 4/4 有点猛 12/31 09:53
39F:推 tatata : JJB到底吃啥药啊 12/31 09:54
40F:推 a274775927 : Dirk不要再打铁啦 12/31 09:56
41F:→ leoliu0812 : JJB~~ 12/31 09:56
42F:→ tatata : 目前切满顺的 12/31 09:57
43F:推 dm4113 : FSSW都没声音耶.. 12/31 09:57
44F:→ leoliu0812 : 老大还是去学中文好了XD 12/31 09:57
45F:推 ming0205 : 希望能赢啊啊啊 12/31 09:57
46F:推 DirkMavs : KT少了咖哩差很多 12/31 09:58
47F:→ leoliu0812 : 哈巴二老今天不错 12/31 09:59
48F:推 gjek : 应该是勇士少了咖哩差很多XD 12/31 10:00
49F:→ DirkMavs : DP对追梦绿超黏!赞 12/31 10:00
50F:推 blacklittle : 老大... 12/31 10:00
51F:→ gjek : 少了没理由的无解3分 12/31 10:01
52F:→ gjek : 心理压力差多了 12/31 10:01
53F:推 tatata : Dirk没手感 但起码防守还ok 12/31 10:02
54F:推 DirkMavs : 最近炸弹不能给老大解阿 12/31 10:02
55F:推 Acrono : 加油!!!!!!! 这是好机会打勇士QQ 12/31 10:02
56F:推 going996 : Dirk最近有点惨... 12/31 10:02
57F:→ tatata : 勇士几波想打点Dirk都失败 12/31 10:03
58F:→ ericrobin : 节奏还不错 继续维持 12/31 10:03
59F:推 ming0205 : 版标真的该换了XDDD 12/31 10:03
60F:推 joka040509 : 第一节不错欸~ 12/31 10:03
61F:→ tatata : 目前除了Dirk的手感外 没啥好挑剔的 12/31 10:05
62F:→ tatata : Dirk中距离总算有了 12/31 10:06
63F:推 DirkMavs : 今天哈巴二老都好罩 12/31 10:07
64F:推 joka040509 : 小哈~ 12/31 10:07
65F:推 potterpig : Harris今天不错阿 12/31 10:08
66F:→ leoliu0812 : 肥盾! 12/31 10:08
67F:→ tatata : 变成压着打了XD 12/31 10:08
68F:推 gjek : 目前攻防都很棒 看得很舒服XD 12/31 10:08
69F:推 stevedirk : 希望好好保持 12/31 10:09
70F:推 JoshHoward5 : 勇士狂低级失误 12/31 10:09
72F:推 ming0205 : 禁区得分从6:6变成24:6 保持保持!! 12/31 10:09
73F:→ gjek : 话说胖还会休多久??? 12/31 10:09
74F:推 blacklittle : 又把07拿出来播... 12/31 10:10
75F:推 monmo : 只要球队还能维持 看起来就会让胖休好休满再回来 12/31 10:10
76F:→ whitehumor : Powell不是6'11吗 怎麽看起来比Parsons矮XD 12/31 10:11
77F:→ tatata : 07就是全队被老尼看破手脚 12/31 10:11
78F:→ monmo : 反正控卫这麽多 轮流消耗CP值才高XD 12/31 10:11
79F:→ monmo : 不过小牛就是要看第三节啦......... 12/31 10:11
80F:推 google60411 : 我牛必胜 12/31 10:11
81F:推 going996 : Powell这球漂亮 12/31 10:11
82F:推 gjek : 因为CP好像也6"11了? 12/31 10:13
83F:推 tatata : 小牛居然有狂轰对方禁区的一天... 12/31 10:13
84F:推 jason00608 : 没声音+1 12/31 10:14
85F:→ potterpig : 哀 比克整天送人上罚球线 自己几乎又没制造犯规能力 12/31 10:14
86F:→ leoliu0812 : +15 12/31 10:15
87F:嘘 iba780201 : 干 可以不要比克吗 12/31 10:15
88F:推 blacklittle : 比克上来就... 12/31 10:15
89F:→ ericrobin : V上来狂败分zzz 12/31 10:15
90F:推 going996 : 瞬间剩+11 12/31 10:15
91F:推 stevedirk : 对面追分也很快 12/31 10:15
92F:→ going996 : 勇士3分如果准起来会喷很快 12/31 10:16
93F:推 ming0205 : CV可以下去了 来搓的 12/31 10:16
94F:推 gjek : V.... 卡帅都会先给个2分钟左右 再决定要不要继续 12/31 10:17
95F:推 going996 : 灌篮也可以放枪 大V下去吧... 12/31 10:18
96F:嘘 iba780201 : 超无言 12/31 10:18
97F:→ potterpig : 比克下去来烂死了 只会破坏球队球感 12/31 10:18
98F:→ gjek : 大V你...... 12/31 10:18
99F:嘘 joka040509 : 比克 12/31 10:19
100F:推 stevedirk : 放好大一枪 12/31 10:19
101F:推 angus51506 : 大V在聪三小.... 12/31 10:19
102F:→ going996 : 还好ZAZA抓到板 12/31 10:19
103F:推 hitbert : 比克上来整个风向改变,有没有这麽厉害... 12/31 10:19
104F:推 DirkMavs : 比克落漆 12/31 10:19
105F:→ tatata : 比克的快攻.... 12/31 10:19
106F:推 zjeff1 : 比克........... 12/31 10:19
107F:推 JoshHoward5 : CV!XDDDD 12/31 10:19
108F:→ leoliu0812 : 侠客乌龙球 12/31 10:20
109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 12/31 10:21
110F:推 stevedirk : 一哥!!!!Y 12/31 10:21
111F:推 blacklittle : JJB!!! 12/31 10:21
112F:推 gjek : JJ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21
113F:→ blacklittle : 比克下去吧... 12/31 10:22
114F:→ potterpig : 比克又打铁别人在他面前投中距离超容易 快滚 12/31 10:22
115F:→ gjek : 勇士在搞笑? 12/31 10:22
116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22
117F:推 tatata : 才想说几波进攻都没重心 果然靠一哥 12/31 10:22
118F:→ easy0807 : 比克可以下去吗 12/31 10:22
119F:→ Howard1984 : 比克今天甩到1 12/31 10:22
120F:→ gjek : 比克今天甩到0吧..... 12/31 10:22
121F:→ tatata : 比克...果然要被换下去了 12/31 10:23
122F:→ noah1005 : 比克今天连0都没有 是负的吧.... 12/31 10:23
123F:→ blacklittle : 快攻跟空档大三分都给你了 12/31 10:23
124F:推 jim1029 : JJB把比克的骰子拿去一起丢了 12/31 10:24
125F:→ tatata : 防守不行 快攻不行 三分空档不行XD 12/31 10:24
126F:推 joka040509 : ZAZA!!!!! 12/31 10:26
127F:推 jim1029 : JJJJJJJJJJ 12/31 10:26
128F:推 KomeijiYuki : JJBBBBBBB!!!! 12/31 10:26
129F:→ blacklittle : Zaza不要受伤啊 12/31 10:26
130F:推 lpoki10 : 导传超好 然後ZAZA放枪XD 12/31 10:26
131F:推 iba780201 : ZAZA 怎麽能不爱他 12/31 10:27
132F:推 gjek : JJB的骰子最近真的都是6起跳 太CARRY了 12/31 10:27
133F:推 ericrobin : JJB这无双条也长的太夸张 12/31 10:27
134F:→ joka040509 : zaza今天又上双了~~ 12/31 10:27
135F:推 tatata : JJB+ZAZA狂虐 12/31 10:27
136F:推 zjeff1 : JJB~~~~~~~~~~~~~ 12/31 10:27
137F:推 easy0807 : ZAZA 太棒了!!! 希望没受伤 12/31 10:27
138F:→ joka040509 : JJB前面是慢热?XDDDDDDDDDD 12/31 10:28
139F:推 whitehumor : 比克这一季有骰出别的数字吗? 12/31 10:28
140F:推 ming0205 : Curry是不是穿着小牛5号球衣在场上打?? 12/31 10:28
141F:→ potterpig : Bogut杀人喔!? 12/31 10:28
142F:推 Starshunter : zaza半场前就双十了 12/31 10:28
143F:→ ericrobin : 都是公鹿出身的何苦这样 12/31 10:28
144F:→ leoliu0812 : 小牛这广告好好笑 12/31 10:28
145F:推 wisk : ZAZA!!!!! 12/31 10:28
146F:→ zjeff1 : 小牛咖哩 JJB 12/31 10:29
147F:推 ripmelo : 靠JJB根本是拉霸机拉到jack pot吧 12/31 10:29
148F:推 going996 : 现在是不知道JJB无双条有多长 XDDD 12/31 10:29
149F:推 ppininder : JJB果然没有辜负金凯瑞的期待 12/31 10:29
150F:嘘 lpoki10 : BACK TO BACK TO 12/31 10:30
151F:→ going996 : JJB这人过球没过是哪招拉= = 12/31 10:30
152F:推 joka040509 : 太大意了 12/31 10:30
153F:推 easy0807 : 连2失误,稳住稳住 12/31 10:31
154F:→ potterpig : JJB这失误蛮糟的阿 12/31 10:31
155F:→ tatata : 两个失误 12/31 10:31
156F:推 stevedirk : !!!!!!!!!!!!!!!!!!!!!!!!!!!! 12/31 10:31
157F:→ lpoki10 : !!!!!!!!!!!!!!! 12/31 10:31
158F:→ going996 : 老大爆扣!!!!! 12/31 10:31
159F:推 KomeijiYuki : 老大灌篮阿!! 12/31 10:31
160F:推 ericrobin : 帅啦XDDD 12/31 10:32
161F:→ easy0807 : Dirk!!!!!!!! 12/31 10:32
162F:推 gjek : 天啊 我看到了什麽 Dirk!!!!!!!!!!!!!!!!!!!!!!!! 12/31 10:32
163F:→ joka040509 : dirk一灌追了10颗三分XDDD 12/31 10:32
164F:推 jim1029 : 战术:Dirk dunk 12/31 10:32
165F:→ maydayholic : 老大:灌篮总会进了吧 12/31 10:32
166F:推 tatata : Dirk! 12/31 10:32
167F:推 kyo611128 : ZAZA:还不是我教他的 12/31 10:33
168F:→ going996 : Wes现在冷箭颇准! 12/31 10:33
169F:→ leoliu0812 : 老大!! 12/31 10:33
170F:推 schatz8 : Dirk切入爆扣! 12/31 10:33
171F:推 zjeff1 : 没声音????? 12/31 10:33
172F:推 JoshHoward5 : Powell这球太冤了 12/31 10:33
173F:→ potterpig : 主播在那边说是勇士自己投不进跟小牛防守无关~ 12/31 10:34
174F:推 joka040509 : 直接传到对方手上 = = 12/31 10:34
175F:推 easy0807 : Dirk:不想学中文,灌篮可以了吧 12/31 10:34
176F:推 jim1029 : Dirk:刚学到一个中文"灌篮" 来试试看这是什麽 12/31 10:35
177F:→ fatda78520 : 现在还能看到Dirk切入爆扣 都快哭了T.T 12/31 10:35
178F:嘘 DirkMavs : JJB不管骰到几 他的最後一击总是骰到1 12/31 10:35
179F:→ JoshHoward5 : JJB最後一球没注意到时间阿!空档都出来了 12/31 10:35
180F:推 k1230588 : 身为小牛迷就知道 第三节才是关键.... 12/31 10:35
181F:推 tatata : JJB算错时间y 12/31 10:35
182F:推 ming0205 : 司机灌篮+1 zaza有危险了喔XDD 12/31 10:35
183F:→ fatda78520 : 第三节 才是关键阿,勇士三分还是很准 12/31 10:35
184F:→ tatata : 前两节不错 可以预见恐怖的第三节 12/31 10:35
185F:→ wisk : 第三节关键啊!!! 12/31 10:36
186F:→ ericrobin : zaza已经双10了= = 12/31 10:37
187F:→ leoliu0812 : 趁zaza不在场上偷偷灌篮XD 12/31 10:38
188F:推 Vincehsun : 高富帅 不知道什麽时候才会回神! 今天得分挂蛋 12/31 10:39
189F:推 ken303 : 请问哪个连结有声音呀 12/31 10:39
190F:→ money2011 : 恐怖Q3 求轻虐 不要败太多回去 12/31 10:39
191F:→ money2011 : 我楼上po的有声音 但是画质很差 12/31 10:40
192F:→ tatata : CP今天几乎都对上小AI或Green的防守 少出手才好 12/31 10:41
193F:推 dm4113 : 第三个ok 12/31 10:41
194F:推 jason00608 : 想点韩文台但缩网址都挂了 有解吗 12/31 10:46
195F:推 fatda78520 : CP25防守做好组织个几球就很OK了 12/31 10:46
196F:→ jason00608 : 好多都没声音zzzz 12/31 10:46
197F:推 james918 : 第三节是关键 12/31 10:46
198F:→ fatda78520 : 缩网址挂掉+1 12/31 10:46
199F:推 blacklittle : 打人了啊... 12/31 10:51
200F:推 lpoki10 : 垃圾 12/31 10:51
201F:推 tatata : ZAZA一直被摔... 12/31 10:51
202F:推 ripmelo : cp 12/31 10:52
203F:→ easy0807 : 打球还打人阿~ 12/31 10:53
204F:→ tatata : CP自己的炸弹自己拆 12/31 10:53
205F:推 stevedirk : 打得好有耐心 12/31 10:53
206F:推 jim1029 : JJ 12/31 10:54
207F:推 maydayholic : JJ~~~~ 12/31 10:54
208F:推 lpoki10 : JJ要爆气几天 12/31 10:54
209F:推 zjeff1 : JJB太猛了啦!!!!!!!!!!!!! 12/31 10:55
210F:→ tatata : JJB无双没有极限 12/31 10:55
211F:推 fatda78520 : 哇靠 JJ 超准 12/31 10:55
212F:推 joka040509 : JJB~~~~ 12/31 10:55
213F:推 ywt : Barea~Barea~Barea~ 12/31 10:56
214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2/31 10:56
215F:推 lpoki10 : 超 爱 ZA ZA 12/31 10:57
216F:推 tatata : 小牛战术配合越来越顺了 12/31 10:58
217F:→ blacklittle : 老大好铁啊 12/31 10:58
218F:推 zjeff1 : QQ 老大持续打铁 12/31 10:58
219F:推 ming0205 : 开始打铁啦~~~~~~ 12/31 10:58
220F:→ lpoki10 : 终於有了 12/31 10:58
221F:推 stevedirk : 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2F:推 shakey : 老大终於尽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3F:→ ming0205 : Dirk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8
224F:推 alatemint : 怎麽几乎每球都给司机单打?y 12/31 10:58
225F:推 going996 : 终於进了...XDDD 12/31 10:58
226F:推 feafow5221 : dirk for3333 12/31 10:58
227F:→ lpoki10 : 打铁还是不能放唷 XD 12/31 10:58
228F:推 gjek : 终於 12/31 10:59
229F:推 maydayholic : 3333333 12/31 10:59
230F:推 easy0807 : Dirk!!! 终於来啦~~ 12/31 10:59
231F:→ lpoki10 : 因为一直大打小阿 12/31 10:59
232F:→ maydayholic : 分差大练个手感XD 12/31 10:59
233F:推 money2011 : 老大今天低位好像不太行 还好有三分 12/31 10:59
234F:→ leoliu0812 : dirk:不用学中文啦!我来教你德文 12/31 10:59
235F:推 fatda78520 : Dirk 终於~~~!!!!! 12/31 10:59
236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0:59
237F:推 tatata : 给Dirk一直练手感 总是会进的 12/31 11:00
238F:推 schatz8 : 两边在折返跑了 12/31 11:00
239F:推 joka040509 : +26~~~dirk~~ 12/31 11:00
240F:推 ywt : 终於进了! 12/31 11:00
241F:→ tatata : 可惜今天很多错位的中距离没把握 12/31 11:00
243F:→ ming0205 : 纪念一下 不知道下次可以领先勇士这麽多是什麽时候 12/31 11:01
244F:→ ming0205 : 了 12/31 11:01
245F:推 feafow5221 : harris for3333 12/31 11:02
246F:推 Starshunter : 小哈补刀 12/31 11:02
247F:→ leoliu0812 : 炮! 12/31 11:02
248F:推 jim1029 : +29 12/31 11:02
249F:推 DM24Tim : 吃药喔XD 12/31 11:03
250F:推 stevedirk : XDDDDDDDDD 12/31 11:03
251F:→ jim1029 : +30 12/31 11:03
252F:推 david1003 : 今天有够准XDD 12/31 11:03
253F:推 maydayholic : 马修今天鹰眼腻 12/31 11:03
254F:推 gjek : 其实我们才是勇士??? 12/31 11:03
255F:推 tatata : 勇士队上身? 12/31 11:04
256F:推 schatz8 : 太扯了................... 12/31 11:04
257F:→ leoliu0812 : 老哈这犯规… 12/31 11:04
258F:推 going996 : 别太乐观 马上就喷了一些分 12/31 11:05
259F:推 ywt : 勇士这几波打得蛮漂亮的 小牛还是要小心 12/31 11:05
260F:→ tatata : 原本快三十分 又拉回快二十分 12/31 11:06
261F:嘘 fatda78520 : 小心剧场阿!!!!!! 12/31 11:06
262F:推 ming0205 : 勇士要追还是追得回来 小牛要花30分也是花得完 撑 12/31 11:06
263F:→ ming0205 : 住啊 我想至少赢二十分 12/31 11:06
264F:→ fatda78520 : 刚刚马修应该是要犯规阻止快攻,但裁判眼残.. 12/31 11:06
265F:→ tatata : 第三节剩三分钟 最恐怖的一段时间 12/31 11:09
266F:推 going996 : Powell今天好棒 12/31 11:09
267F:→ leoliu0812 : 小牛又在自爆了 12/31 11:09
268F:→ tatata : 防守真的算不错了 失误有些多就是 12/31 11:11
269F:推 stevedirk : 低能失误 12/31 11:11
270F:嘘 iba780201 : 一直失误... 12/31 11:11
271F:推 KomeijiYuki : 第三节後段开始一堆低级失误... 12/31 11:11
272F:推 feafow5221 : 这失误不应该阿 12/31 11:12
273F:推 namon : 剧场开始了 专注力不够 12/31 11:12
274F:推 Starshunter : 这两分钟在打啥 12/31 11:12
275F:推 DM24Tim : 剧场开演 12/31 11:12
276F:推 tatata : 剧场 12/31 11:12
277F:嘘 fatda78520 : 剧场开始 12/31 11:12
278F:推 blacklittle : TO大赛 12/31 11:13
279F:推 schatz8 : 是在打什麽 一堆传球失误 12/31 11:13
280F:→ iba780201 : 失误失误失误失误 12/31 11:13
281F:→ tatata : 要被追到二十分内了 12/31 11:13
282F:推 zjeff1 : 抓紧罗~~~~~~~~~~ 12/31 11:13
283F:→ potterpig : 开始靠哨音追分罗~ 12/31 11:14
284F:→ iba780201 : \要被AND1几球阿... 12/31 11:14
285F:嘘 alatemint : 12/31 11:14
286F:嘘 gjek : 稳住阿.................= = 12/31 11:14
287F:推 namon : oh my god!!! 12/31 11:14
288F:→ qpeter : 为什麽第三节都会这样 12/31 11:15
289F:推 DM24Tim : 啥啊XD 12/31 11:15
290F:推 DirkJeremy : 小哈!!! 12/31 11:15
291F:推 joka040509 : 小哈!!!!!!!!!!!!! 12/31 11:15
292F:→ alatemint : !!!!!! 12/31 11:15
293F:推 stevedirk : 帅阿 12/31 11:15
294F:推 jim1029 : DH XD 12/31 11:15
295F:推 feafow5221 : 领先太多 小哈xdd 12/31 11:15
296F:→ gjek : 小哈!!!!!!!!!!!!!!!!!!!!!!!!!!!!!!!!!!!!!!!!!!!! 12/31 11:15
297F:推 ripmelo : !!!!!!!!!!!!!!!!!1 12/31 11:15
298F:推 ming0205 : 太神啦!!!!!裁判这阵子脑残 小哈打爆他脸啦 12/31 11:15
299F:→ alatemint : 噢...看来不算... 12/31 11:15
300F:→ DM24Tim : 来不及了QQ 12/31 11:15
301F:推 jessy1092 : XDDDDDDDDDDDDDDD补尾刀 12/31 11:15
302F:→ joka040509 : 有算吗???? 12/31 11:15
303F:推 xLaix : 小哈大号三分www 12/31 11:15
304F:→ potterpig : 肥顿这段时间控蛮糟的 12/31 11:15
305F:推 Howard1984 : 小哈超神 12/31 11:15
306F:→ leoliu0812 : 3333 12/31 11:15
307F:→ iba780201 : 不算 12/31 11:15
308F:推 easy0807 : DH!!!!! 12/31 11:15
309F:→ stevedirk : 不算吧XD 12/31 11:15
310F:→ namon : 第四节稳下来 卡帅应该开始骂人了 12/31 11:16
311F:推 tatata : !!! 12/31 11:16
312F:推 Ming0515 : 可惜了呀 12/31 11:16
313F:推 schatz8 : 可惜不算哈哈 12/31 11:16
314F:→ tatata : 可惜了 还满难得的 12/31 11:16
315F:→ popstarkirby: xDDDD 12/31 11:16
316F:→ DM24Tim : 领先19分 拜托要守住啊~ 12/31 11:16
317F:→ xLaix : 阿 不算~~ 12/31 11:16
318F:→ tatata : 第三节烂尾成习惯了 12/31 11:16
319F:推 fatda78520 : 守住阿 19分 感觉还是抖抖的 12/31 11:16
320F:推 ming0205 : 天啊 太帅了啦!!! 12/31 11:17
321F:推 wisk : 守住啊!!! 12/31 11:18
322F:推 blacklittle : 第三节後半真的是太烂了 12/31 11:19
323F:推 james918 : 领先不够多… 12/31 11:19
324F:→ qpeter : 小牛第三节後半打很差 但整节27比26 还比勇多得1分 12/31 11:20
325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1
326F:推 stevedirk : 333333 12/31 11:21
327F:→ leoliu0812 : 炮好拼 12/31 11:21
328F:→ stevedirk : 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1
329F:→ DM24Tim : 好扯XD 12/31 11:21
330F:推 xLaix : JJ FOR 33333333333 12/31 11:21
331F:推 Skycrane : jjjjjjjjjjjjjjjjjjj 12/31 11:22
332F:→ potterpig : 勇士都再靠哨音耶 12/31 11:22
333F:推 ming0205 : Curry一直穿小牛五号球衣ㄟ 12/31 11:22
334F:→ leoliu0812 : my boy好好笑 12/31 11:22
335F:推 going996 : 老大33333 12/31 11:22
336F:→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31 11:22
337F:→ stevedirk : 333333333333 12/31 11:22
338F:→ xLaix : 德佬 FOR 3333333333333 12/31 11:23
339F:推 jim1029 : 轮流丢三分 12/31 11:23
340F:推 schatz8 : 三分雨又来了 12/31 11:23
341F:→ Skycrane : xddd 12/31 11:23
342F:推 joka040509 : JJB实在太稳了~ 12/31 11:23
343F:推 tatata : 让勇士嚐嚐被三分喷死的感觉XD 12/31 11:23
344F:推 easy0807 : Dirk 3333333332 12/31 11:23
345F:推 feafow5221 : 球迷抽到票拉 真好 12/31 11:24
346F:推 ppininder : 这命中率看的真的很开心 12/31 11:24
347F:推 ming0205 : 小牛连胜的这几场 三分命中率都好高Q_Q希望可以保 12/31 11:25
348F:→ ming0205 : 持下去 12/31 11:25
349F:推 fatda78520 : 我的妈阿!!!还没跨年就先欣赏到三分烟火阿!! 12/31 11:25
350F:推 KomeijiYuki : 三分命中率快60%... 12/31 11:25
351F:推 noah1005 : 新年快乐~ 12/31 11:25
352F:推 xLaix : JJ开挂~ 12/31 11:26
353F:推 gjek : JJB!!! 12/31 11:26
354F:推 jim1029 : JJB逛大街 12/31 11:26
355F:推 tatata : JJB无双还没完 12/31 11:27
356F:推 KomeijiYuki : Dirk:觉得养生 12/31 11:28
357F:推 iba780201 : 波多黎各 Curry 12/31 11:28
358F:→ tatata : 卡帅太早放比克上来啦 还有七分多钟啊 12/31 11:28
359F:→ KomeijiYuki : CP&DP Alley-oop!! 12/31 11:29
360F:推 ming0205 : 阿勒oop 12/31 11:29
361F:推 going996 : 其实可以上Evans阿... 12/31 11:29
362F:→ going996 : 大V 终於 3333 12/31 11:31
363F:推 stevedirk : 比克终於有了 12/31 11:31
364F:推 jim1029 : 比克也进XD 12/31 11:31
365F:推 Skycrane : 人人有三分 12/31 11:31
366F:推 lpoki10 : 雨还没停 12/31 11:31
367F:推 xLaix : 无眉 for33333333333 12/31 11:31
368F:推 joka040509 : 比克总算 12/31 11:31
369F:推 ming0205 : 不是啊 连CV都能投进 那勇士真的没机会了....... 12/31 11:31
370F:→ leoliu0812 : 比克333 12/31 11:31
371F:推 noah1005 : 小牛在帮大家提早庆祝跨年XD 12/31 11:32
372F:推 tatata : 比克终於拆到炸弹了 12/31 11:32
373F:推 zjeff1 : XDDDDDD今年最後一天真爽 12/31 11:32
374F:→ fatda78520 : 今天也太爽XDDDDDDDDDDDDDDDDD 12/31 11:32
375F:→ tatata : 这也看到勇士小球阵容如果没进攻 防守就更不行了 12/31 11:33
376F:推 feafow5221 : 三军上拉 希望不要被打回来 12/31 11:33
377F:推 DM24Tim : Jenkins上了XD 12/31 11:34
378F:推 going996 : 久违的JA... 12/31 11:34
379F:推 ming0205 : JA练功时间 12/31 11:35
380F:→ monmo : 卡帅:本来放比克是希望勇士别记恨太深 给我补啥刀.. 12/31 11:35
381F:→ ming0205 : JA在发展联盟都超能空接的 但回NBA战场都在三分线外 12/31 11:35
382F:→ ming0205 : 而已>_< 12/31 11:35
383F:推 miha80425 : ZAZA之前真的是埋没了 制服组还满会用长人的 12/31 11:36
384F:推 going996 : NBDL强度差很多 12/31 11:36
385F:推 feafow5221 : 肥顿下了 场上真三军了 12/31 11:36
386F:推 jim1029 : McGee 12/31 11:36
387F:推 KomeijiYuki : My boy上了 12/31 11:37
388F:推 tatata : 时间差不多 稳啦 12/31 11:37
389F:→ going996 : Jenkins打PG? 12/31 11:37
390F:推 jason00608 : MY BOYYYYYYYY!!!!!!!!!!!!!!!!!!!!!!!!!!!!!!!!!!! 12/31 11:37
391F:推 EdisonDeng : 要-30了耶... 12/31 11:37
392F:→ popstarkirby: 欢乐练兵时间 12/31 11:38
393F:推 ericrobin : 詹皇也想干一颗XDD 12/31 11:38
394F:推 tatata : MyBoy 12/31 11:39
395F:→ leoliu0812 : 猩猩猿人队 12/31 11:39
396F:推 REXDJ : 要开心的结束2015了~ 12/31 11:40
397F:推 xLaix : MY BOY 火锅~ 12/31 11:41
398F:推 ming0205 : JA专盖这种要灌篮的 赞 12/31 11:42
399F:推 ywt : MY BOY补防意识蛮强的 12/31 11:43
400F:推 going996 : Curry脸好无奈 XDD 12/31 11:44
401F:→ potterpig : 比克真的专犯蠢规送人上罚球线的 12/31 11:44
402F:推 tatata : 年末收到勇士的大礼 12/31 11:44
403F:推 stevedirk : 为今年划下一个美好的句点 12/31 11:45
404F:推 jim1029 : My boy Master Spin 12/31 11:45
405F:推 xLaix : MY BOY发挥了www 12/31 11:45
406F:推 ming0205 : McGee又搞笑惹-.- 12/31 11:46
407F:→ potterpig : 干嘛送人分数都不防守阿 打爆又没差 12/31 11:46
408F:→ wisk : 板凳不行啊... 12/31 11:46
409F:→ ming0205 : +21!!!!! 12/31 11:47
410F:推 joka040509 : win~~~~~ 12/31 11:47
411F:推 noah1005 : 全队都得分的成就达成~ 12/31 11:47
412F:→ potterpig : 是根本没想防守吧 都目送人进禁区的 12/31 11:47
413F:推 alatemint : 感谢勇士轻虐 12/31 11:47
414F:推 jim1029 : 2015漂亮封关 12/31 11:47
415F:推 jardon : 暴力鸭 专武啊 12/31 11:47
416F:推 tatata : 赞 12/31 11:48
417F:→ qpeter : 全员得分 成就达成 12/31 11:48
418F:嘘 attpp : 还让破90 12/31 11:48
419F:推 fatda78520 : 小安真的还是太菜XD 12/31 11:48
420F:推 ppininder : 赢球好过年 12/31 11:49
421F:→ schyi : 赢勇士就是开心不管咖哩有没有上 12/31 11:50
422F:→ jason00608 : 干骗我!!!!!!转错 12/31 11:52
423F:推 xLaix : 太高兴看错喔www 12/31 11:54
424F:推 mayalovehp : 哈哈哈哈哈,转错BOX 12/31 11:54
425F:→ xLaix : 认错牛了www 12/31 11:55
426F:推 wengcony115 : 今天大v不也搞笑吗 12/31 11:56
427F:→ jessy1092 : 可以转笨版了 XD 12/31 11:57
428F:推 mack860120 : 年末大礼 12/31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