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wt (岳)
看板Mavericks
標題[問題] 到達拉斯看球
時間Wed Dec 30 13:55:02 2015
各位版友,小弟有幸能在2月到美國,有機會當然是要去達拉斯看自己最支持的球隊,
我目前是鎖定2/9主場對上爵士的比賽,但是我想要買下半場靠近小牛隊進攻框的位子
,請問我要如何知道兩隊進攻框的順序呢?因為我看recap主客隊的進攻框好像不是固定的?
希望能有好心的前輩給我一點意見,如果可以也能提供我一些選位子的的策略。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2.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51454907.A.BEE.html
※ 編輯: ywt (140.120.12.94), 12/30/2015 13:57:32
1F:推 kx7613120 : 羨慕推......... 12/31 00:44
2F:推 blacklittle : 現場我是覺得坐側邊比底線跟Corner都好很多 12/31 01:06
3F:→ blacklittle : 之前坐底線第一排 有半場都在無聊 12/31 01:07
4F:推 popstarkirby: 除非有預算,不然球賽沒必要買貴的票,到現場看表演 12/31 01:47
5F:→ popstarkirby: 跟體驗氣氛居多 12/31 01:47
6F:→ ericrobin : 買兩張票 半場後換一邊坐 12/31 09:24
7F:推 rx836 : 我之前是坐小牛板凳席後面10幾排,側邊位子會比較好 12/31 10:48
8F:→ ywt : 謝謝各位的意見! 我會當作參考的! 12/31 10:51
9F:推 evildemon : 可以考慮往休息室的通道..雖然角度稍微側一點.. 12/31 11:27
10F:→ evildemon : 但是我有跟老大highfive到...此生無憾了!!!! 12/31 11:27
11F:推 monmo : 側邊看球當然比較好 但如果要近一點側邊貴很多 12/31 11:52
12F:推 aadsl : 等你分享遊記 明年三月我也要衝 12/31 22:17
13F:推 OPOGOPO : 推薦坐在球員席後面 可以聽到教練講話XD 01/01 04:04
14F:→ OPOGOPO : 之前小牛來活塞主場 聽到卡帥叫JJ上場 01/01 04:05
15F:推 aadsl : 票價太貴了Q_Q 只能做遠點的 01/0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