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wt (岳)
看板Mavericks
标题[问题] 到达拉斯看球
时间Wed Dec 30 13:55:02 2015
各位版友,小弟有幸能在2月到美国,有机会当然是要去达拉斯看自己最支持的球队,
我目前是锁定2/9主场对上爵士的比赛,但是我想要买下半场靠近小牛队进攻框的位子
,请问我要如何知道两队进攻框的顺序呢?因为我看recap主客队的进攻框好像不是固定的?
希望能有好心的前辈给我一点意见,如果可以也能提供我一些选位子的的策略。万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20.12.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51454907.A.BEE.html
※ 编辑: ywt (140.120.12.94), 12/30/2015 13:57:32
1F:推 kx7613120 : 羡慕推......... 12/31 00:44
2F:推 blacklittle : 现场我是觉得坐侧边比底线跟Corner都好很多 12/31 01:06
3F:→ blacklittle : 之前坐底线第一排 有半场都在无聊 12/31 01:07
4F:推 popstarkirby: 除非有预算,不然球赛没必要买贵的票,到现场看表演 12/31 01:47
5F:→ popstarkirby: 跟体验气氛居多 12/31 01:47
6F:→ ericrobin : 买两张票 半场後换一边坐 12/31 09:24
7F:推 rx836 : 我之前是坐小牛板凳席後面10几排,侧边位子会比较好 12/31 10:48
8F:→ ywt : 谢谢各位的意见! 我会当作参考的! 12/31 10:51
9F:推 evildemon : 可以考虑往休息室的通道..虽然角度稍微侧一点.. 12/31 11:27
10F:→ evildemon : 但是我有跟老大highfive到...此生无憾了!!!! 12/31 11:27
11F:推 monmo : 侧边看球当然比较好 但如果要近一点侧边贵很多 12/31 11:52
12F:推 aadsl : 等你分享游记 明年三月我也要冲 12/31 22:17
13F:推 OPOGOPO : 推荐坐在球员席後面 可以听到教练讲话XD 01/01 04:04
14F:→ OPOGOPO : 之前小牛来活塞主场 听到卡帅叫JJ上场 01/01 04:05
15F:推 aadsl : 票价太贵了Q_Q 只能做远点的 01/0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