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atz8 (蝦子)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新聞] 外媒曝Nowitzki經典垃圾話:「你去學中文
時間Tue Dec 29 10:41:38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WV7qRb ]
作者: iSad56 (窩南果)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外媒曝Nowitzki經典垃圾話:「你去學中文
時間: Tue Dec 29 10:37:37 2015
外媒曝Nowitzki經典垃圾話:「你去學中文了沒?」
By Chanon/卡儂 - 十二月 28, 2015
說到垃圾話,你會想到聯盟當中的誰呢?是Kobe Bryant或是Larry Bird呢?不過你可能
不知道,Dirk Nowitzki也會一句惡毒的垃圾話。
外媒報導,雖然Nowitzki看起來脾氣很好,但他在場上噴垃圾話可不會客氣,據說他會對
著表現不好的對手說:「你練好中文了沒?不然之後去CBA你怎麼辦?」
看看Nowitzki的隊友們,Dominique Jones、Bernard James、Eddy Curry以及Delonte
West,還真的有為數不少的球員跑去CBA,這也難怪Nowitzki會如此調侃別人了。
http://www.dongtw.com/nba/nba-news/20151228/000236630.html
此招數對我豪無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1356660.A.6E5.html
1F:推 Alexxxxxxx : 司機有梗! 12/29 10:38
2F:推 nisiya0625 : 用心良苦阿XD 12/29 10:38
3F:推 bbisme : 司機挺幽默的嘛 12/29 10:39
4F:推 dahlia7357 : 豪:練球好嗎? 12/29 10:39
5F:噓 yokoogawa : 不然你以為豪豪幹嘛這麼認真學~ 12/29 10:39
6F:推 ChuuBou : 認真說,蠻有哏的。 12/29 10:39
7F:→ iamaq18c : 這超有梗XDDDDDDDDDDDD 但LIN免疫此招~ 12/29 10:40
8F:→ ericrobin : 還有Dalembert 12/29 10:41
9F:推 Cyclo : 哈哈 12/29 10:41
10F:推 schatz8 : 借轉學中文板 12/29 10: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chatz8 (49.219.86.163), 12/29/2015 10:41:41
11F:→ leoliu0812 : Yi 我也當過你隊友阿XD 12/29 10:42
12F:推 yumin0987 : Xd 第一次知道 蠻有意思的 12/29 11:59
13F:推 popstarkirby: 完全忘了eddy curry待過小牛 12/29 12:06
14F:推 EqualMan : 幽默 12/29 12:44
15F:推 TokyoKind : 板標改成Dirk:你去學中文了沒? 12/29 13:18
16F:推 sam86716 : 高級垃圾話 12/29 13:48
17F:推 kruzki : 有酸 12/29 14:43
18F:推 e5m719 : 好酸XDDDD 12/2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