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hatz8 (虾子)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新闻] 外媒曝Nowitzki经典垃圾话:「你去学中文
时间Tue Dec 29 10:41:38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WV7qRb ]
作者: iSad56 (窝南果)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外媒曝Nowitzki经典垃圾话:「你去学中文
时间: Tue Dec 29 10:37:37 2015
外媒曝Nowitzki经典垃圾话:「你去学中文了没?」
By Chanon/卡侬 - 十二月 28, 2015
说到垃圾话,你会想到联盟当中的谁呢?是Kobe Bryant或是Larry Bird呢?不过你可能
不知道,Dirk Nowitzki也会一句恶毒的垃圾话。
外媒报导,虽然Nowitzki看起来脾气很好,但他在场上喷垃圾话可不会客气,据说他会对
着表现不好的对手说:「你练好中文了没?不然之後去CBA你怎麽办?」
看看Nowitzki的队友们,Dominique Jones、Bernard James、Eddy Curry以及Delonte
West,还真的有为数不少的球员跑去CBA,这也难怪Nowitzki会如此调侃别人了。
http://www.dongtw.com/nba/nba-news/20151228/000236630.html
此招数对我豪无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0.126.194.20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1356660.A.6E5.html
1F:推 Alexxxxxxx : 司机有梗! 12/29 10:38
2F:推 nisiya0625 : 用心良苦阿XD 12/29 10:38
3F:推 bbisme : 司机挺幽默的嘛 12/29 10:39
4F:推 dahlia7357 : 豪:练球好吗? 12/29 10:39
5F:嘘 yokoogawa : 不然你以为豪豪干嘛这麽认真学~ 12/29 10:39
6F:推 ChuuBou : 认真说,蛮有哏的。 12/29 10:39
7F:→ iamaq18c : 这超有梗XDDDDDDDDDDDD 但LIN免疫此招~ 12/29 10:40
8F:→ ericrobin : 还有Dalembert 12/29 10:41
9F:推 Cyclo : 哈哈 12/29 10:41
10F:推 schatz8 : 借转学中文板 12/29 10:41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schatz8 (49.219.86.163), 12/29/2015 10:41:41
11F:→ leoliu0812 : Yi 我也当过你队友阿XD 12/29 10:42
12F:推 yumin0987 : Xd 第一次知道 蛮有意思的 12/29 11:59
13F:推 popstarkirby: 完全忘了eddy curry待过小牛 12/29 12:06
14F:推 EqualMan : 幽默 12/29 12:44
15F:推 TokyoKind : 板标改成Dirk:你去学中文了没? 12/29 13:18
16F:推 sam86716 : 高级垃圾话 12/29 13:48
17F:推 kruzki : 有酸 12/29 14:43
18F:推 e5m719 : 好酸XDDDD 12/2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