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iu0812 (力歐流)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公鹿 @ 小牛
時間Tue Dec 29 09:32:50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WTpoBv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公鹿 @ 小牛
時間: Tue Dec 29 09:07:58 2015
9:30 開打 公鹿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cut.by/hVHCL 韓文台 CH9
線上 BOX:
http://cut.by/V2z3J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1351282.A.2F9.html
1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29 09:12
4F:推 miksim : 樓下拉拉扣 12/29 09:18
9F:推 justinchiao : 今天是變薑母鴨幫對面進補,還是暴力鴨讓人吞不下去 12/29 09: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oliu0812 (211.75.220.19), 12/29/2015 09:32:50
10F:推 joka040509 : d-will沒上,CP25取代肥頓先發 12/29 09:40
11F:推 namon : 開賽兩顆三分對方立刻暫停XD 12/29 09:43
12F:推 joka040509 : 開賽連兩顆33333333333 12/29 09:43
13F:推 money2011 : 請問KIDD呢? 12/29 09:43
14F:推 ringtweety : 第一次看到開場還沒1分鐘就叫暫停的@@ 12/29 09:43
15F:推 namon : Kidd手術去 12/29 09:45
16F:推 hitbert : kidd去做臀部手術 12/29 09:46
17F:推 DioEraclea : 那今天應該先贏50%了吧(? 12/29 09:51
18F:推 namon : 小牛劇場 場場精彩 不管強弱 憾你心弦 12/29 09:53
19F:→ leoliu0812 : ZAZAZAZAZAZA 12/29 09:55
20F:推 ecolife : ZAZA on fire 12/29 09:56
21F:推 namon : zaza對上前東家不手軟阿XD 包含防守 12/29 09:56
22F:→ namon : 內線防守讓對手失去重心跌倒 12/29 09:57
23F:推 ming0205 : 得分荒又來惹 12/29 10:00
24F:推 geoemia : 肥頓!! 12/29 10:07
25F:推 DioEraclea : 太肥啦 12/29 10:08
26F:→ leoliu0812 : 砲打爛仗越來越強了 12/29 10:09
27F:推 ming0205 : 小哈真的很會抄! 12/29 10:09
28F:推 zjeff1 : 34:24 Q1結束 12/29 10:09
29F:推 bow231 : 第一節的3分 有點準阿! 12/29 10:10
30F:推 JoshHoward5 : Parsons走步沒吹 賺到了 12/29 10:10
31F:推 joka040509 : JJB連兩球拯救我牛 12/29 10:16
32F:推 ming0205 : CP25來小牛第一次得空接!! 以前在火箭從街外區飛 12/29 10:16
33F:→ ming0205 : 進來的絕招在小牛都沒了Q_Q 12/29 10:16
34F:→ ming0205 : *界外區 12/29 10:16
35F:推 TokyoKind : 看來高富帥真的傷的不輕 這個空接灌籃好沒力 12/29 10:16
36F:推 timmy9526122: 怎麼辦我開始擔心第三節了..(誤 12/29 10:19
37F:→ leoliu0812 : 麥基又搞笑了XD 12/29 10:20
38F:推 s11114120 : CP25那個空接跳超低.. 12/29 10:20
39F:推 DioEraclea : 這禮拜的俠客節目應該會有十球.....麥基該上了吧XDD 12/29 10:20
40F:推 bow231 : 看my boy投中距離我真的笑了 XD 12/29 10:23
41F:→ leoliu0812 : 肥頓救世主 12/29 10:23
42F:→ leoliu0812 : 哇靠 比克爆氣 12/29 10:27
43F:推 zjeff1 : 這也能吹zzzzzz 12/29 10:34
44F:推 namon : 上半場好像0失誤!!! 真難得 12/29 10:37
45F:推 JoshHoward5 : 可惜了Dirk 12/29 10:37
46F:推 zjeff1 : 60:51 Q2結束 12/29 10:38
47F:推 money2011 : 老大今天好像有點鐵 12/29 10:38
48F:推 schatz8 : Dirk這一季到目前的三分好像有點差 12/29 10:38
49F:推 nash19741 : 上半場0失誤 團隊16助攻耶! 12/29 10:38
50F:推 geoemia : 上半場 0 TO,這你敢信XD 12/29 10:38
51F:推 m495120322 : 老大前面當過三分王的 12/29 10:39
52F:推 namon : CP在場上真的有差 可以活絡整隊的跑動 12/29 10:41
53F:推 potterpig : 真假XD 0失誤 12/29 10:41
54F:→ leoliu0812 : 0失好 12/29 10:41
55F:→ Royalweger : ZAZXA上半場守孟羅守的還不錯 12/29 10:45
56F:推 ringtweety : Dirk三分目前還有四成喔 感覺是大空檔不進的錯覺吧? 12/29 10:45
57F:推 monmo : Dirk 12月的三分是非常慘 但希望就是在調整中 12/29 10:45
58F:推 JoshHoward5 : 11月下旬還有5成 12月真的狀況不好 12/29 10:46
59F:→ monmo : 之前曾經一度跌破3成 這幾場有好一些些 12/29 10:46
60F:推 timmy9526122: 各位客官坐穩了嗎??第三節要來搂!!..... 12/29 10:47
61F:→ fatda78520 : SG:WM SF:CP25 PF:DIRK C:ZAZA 這陣容看起來真舒服 12/29 10:47
62F:推 ringtweety : 第一個失誤啦@@ 12/29 10:57
63F:推 s11114120 : ㄧ失誤了 12/29 10:57
64F:推 vcooter : 今天傳導也太順 12/29 10:58
65F:推 potterpig : 傳的真美 12/29 10:58
66F:→ leoliu0812 : 1800萬! 12/29 10:59
67F:推 zjeff1 : 老大三分好慘啊.... 12/29 11:01
68F:推 jim1029 : JJ 12/29 11:01
69F:推 s11114120 : JJB! 12/29 11:01
70F:→ leoliu0812 : JJB! 12/29 11:01
71F:→ Royalweger : Barea一直骰到大耶= = 12/29 11:01
72F:→ ichool : Dirk是不是調整了他出手的時間?感覺今天比平常慢 12/29 11:01
73F:推 bigcap : JJ! 12/29 11:01
74F:推 ming0205 : JJB藥效還沒消失嗎XD 12/29 11:02
75F:→ leoliu0812 : JJB植入金鋼狼晶片 12/29 11:02
76F:推 fatda78520 : JJB 受傷是不是有去植入晶片,變好準.... 12/29 11:02
77F:推 bosi0729 : Zaza整個坐好坐滿 12/29 11:02
78F:推 lu4a05 : 一切都從沙沙的hustle開始 12/29 11:02
79F:→ ericrobin : 好帥的牛仔外套 12/29 11:06
80F:→ leoliu0812 : 居然撞到國寶小牛迷XD 12/29 11:06
81F:→ s11114120 : CP罰球.. 12/29 11:07
82F:推 LKN555 : 他根本故意的啊XD 12/29 11:08
83F:→ potterpig : 場上沒人會進攻了 12/29 11:11
84F:推 fatda78520 : ZAZA中距離好鐵 12/29 11:11
85F:→ potterpig : 感覺這陣容要敗分了 12/29 11:15
86F:→ leoliu0812 : 砲!! 12/29 11:16
87F:推 bigcap : 砲! 12/29 11:16
88F:推 DioEraclea : 石包 ! 12/29 11:17
89F:→ leoliu0812 : 砲能養成葛力芬嗎 12/29 11:18
90F:推 DioEraclea : 投射型BG可行 爆發型BG還要再看 12/29 11:19
91F:推 DM24Tim : 這進攻... 12/29 11:20
92F:→ Royalweger : 小哈沒啥作用 12/29 11:20
93F:推 zjeff1 : 79:72 Q3結束 12/29 11:20
94F:推 JoshHoward5 : 這節罰球太糟糕了.不然差距還可以維持住 12/29 11:20
95F:→ leoliu0812 : 小哈要配麥基 12/29 11:23
96F:推 jim1029 : McGeeeeeeee 12/29 11:24
97F:→ Royalweger : 果然小哈還是需要有個能接球的 12/29 11:24
98F:推 bigcap : My boy!! 12/29 11:24
99F:推 ming0205 : McGeeeeeeeeedeee 12/29 11:24
100F:推 zjeff1 : 麥基連2波!!!!!!! 12/29 11:24
101F:推 namon : Dirk今天鐵鐵的 12/29 11:26
102F:→ potterpig : 還是覺得CP進攻慾望太弱 12/29 11:26
103F:→ Royalweger : 小哈還是別切了 12/29 11:26
104F:推 zjeff1 : -5....... 12/29 11:26
105F:推 joka040509 : 小哈真的很會抄~ 12/29 11:26
106F:→ namon : 被追到5分 不要最後一節劇場阿 12/29 11:26
107F:推 fatda78520 : 老大好鐵 12/29 11:26
108F:→ leoliu0812 : 今天公鹿整體都是長人,小哈切進去是弱勢 12/29 11:27
109F:→ Royalweger : 沒有籃下能接球的他切入馬上廢一半 12/29 11:27
110F:噓 lu4a05 : 不要劇場 12/29 11:29
111F:推 zjeff1 : nice 12/29 11:31
112F:推 gjek : CP!!! 12/29 11:33
113F:推 a274775927 : Dirk加油啊 12/29 11:33
114F:推 bosi0729 : CP拯救世界吧 12/29 11:33
115F:推 namon : 我牛劇場....zzzz 12/29 11:33
116F:推 s11114120 : 劇場上演 12/29 11:34
117F:噓 fatda78520 : 我牛劇場,老大今天超慘 12/29 11:34
118F:→ leoliu0812 : 1500萬拯救小牛 12/29 11:34
119F:推 monmo : 小牛真的什麼球隊領先多都可以在第四節打成劇場... 12/29 11:35
120F:推 namon : Bayless第四節太猛了 12/29 11:37
121F:→ Royalweger : 怎麼會給PARSONS單打阿 12/29 11:37
122F:→ namon : dirk真難得第四節被放在板凳上冷靜 12/29 11:37
123F:推 joka040509 : 一直撐著,稱道結束不要被反超啊!!! 12/29 11:38
124F:→ namon : 阿 看錯人 dirk在場上 12/29 11:38
125F:→ namon : 不過被追平了 12/29 11:38
126F:推 zjeff1 : 33333333 12/29 11:39
127F:→ leoliu0812 : 最高薪! 12/29 11:39
128F:→ namon : 1700萬!!!! 12/29 11:39
129F:→ Royalweger : 防守不能一直維持住吧 12/29 11:39
130F:推 ringtweety : 馬修阿!!!! 12/29 11:39
131F:推 bigcap : WMMMMMMMMMMMMM 12/29 11:39
132F:→ joka040509 : 馬修~~連兩球~~ 12/29 11:39
133F:推 s11114120 : 馬修333333 12/29 11:39
134F:→ zjeff1 : 再來33333333 12/29 11:39
135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29 11:39
136F:→ leoliu0812 : 1800萬!! 12/29 11:39
137F:推 fatda78520 : 連兩發阿!!!!!!!!!!!!!!!!!!!!!!!!!!! 12/29 11:40
138F:推 ericrobin : 馬腿!!!! 12/29 11:40
139F:推 bow231 : Wesley! 12/29 11:40
140F:推 gjek : 馬修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9 11:40
141F:推 ibsmalla : 救援救援!!!! 12/29 11:40
142F:推 milkkkkk : 馬修33333連發 12/29 11:40
143F:推 ripmelo : 18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12/29 11:40
144F:推 bosi0729 : 射啦!!! 12/29 11:40
145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2/29 11:40
146F:推 maydayholic : WM!!!!!!! 12/29 11:40
147F:→ leoliu0812 : 馬修20分了 12/29 11:40
148F:推 namon : 但今天罰球真的鳥蛋就是了 12/29 11:41
149F:推 ripmelo : 馬休5顆了 12/29 11:42
150F:推 alu0228 : 馬修!!! 12/29 11:42
151F:推 jim1029 : rayray 12/29 11:43
152F:推 lpoki10 : 肥頓肥進去了!!! 12/29 11:43
153F:→ leoliu0812 : RAYRAY 12/29 11:44
154F:→ s11114120 : 老大太鐵了 12/29 11:46
155F:→ Royalweger : 被裁判救援了 12/29 11:46
156F:→ potterpig : Dirk....... 12/29 11:46
157F:噓 fatda78520 : Dirk 今天自盡吧XDDDDDDDDDDDDDDDDD 12/29 11:46
158F:推 zjeff1 : 好慘 命中率不到2成 12/29 11:46
159F:推 DM24Tim : 3-15... 12/29 11:46
160F:推 ringtweety : 司機今天手感不是普通的差QQ 守住阿 12/29 11:46
161F:推 lpoki10 : 空檔都彈出來QQ 12/29 11:46
162F:→ joka040509 : 感謝裁判XDD 12/29 11:46
163F:→ gjek : 老大.....連續關門失敗= = 12/29 11:47
164F:推 stevedirk : 最後幾波Dirk一直丟不進阿.. 12/29 11:47
165F:→ leoliu0812 : 老大領繩吧!! 12/29 11:47
166F:推 JoshHoward5 : 今天真的等不到Dirk進最重要的那球 12/29 11:47
167F:噓 lu4a05 : 公鹿在低位對老大的包夾很棒 12/29 11:47
168F:推 milkkkkk : 老大加油 12/29 11:47
169F:推 bosi0729 : Dirk鐵翻 感覺今天體力不太好 12/29 11:47
170F:推 DM24Tim : GG 12/29 11:48
171F:推 jim1029 : 公鹿自爆 12/29 11:48
172F:推 lpoki10 : 裁判剛剛怎沒吹犯規XD 12/29 11:49
173F:推 stevedirk : 洗了一球XD 12/29 11:49
174F:→ s11114120 : 妹有整個摔進去... 12/29 11:49
175F:→ leoliu0812 : OJ沒有~ 12/29 11:49
176F:推 fatda78520 : 最近幾場關鍵的防守質量真的不錯阿!!都讓對方失誤 12/29 11:49
177F:→ potterpig : Harris撿到一球 12/29 11:50
178F:推 ringtweety : 希望Dirk只有今天在學中文 12/29 11:50
179F:→ fatda78520 : 超扯 要結束了被趕出場 完全划不來阿!!! 12/29 11:50
180F:推 s11114120 : 剩六秒被趕出去 12/29 11:51
181F:→ ichool : 連兩T是甚麼劇場= = 12/29 11:51
182F:→ leoliu0812 : 驅逐出場 12/29 11:51
183F:推 Champion7907: 蜜豆湯被趕出場 12/29 11:51
184F:推 timmy9526122: 水啦!!!!!!!!!!應該可以收下勝利了! 12/29 11:51
185F:→ fatda78520 : 好險當初小牛沒簽他,他簽了大約 就真的鳥掉了 12/29 11:51
186F:→ fatda78520 : 瞬間領先十分 是哪招XD 12/29 11:52
187F:推 ripmelo : diff又小刷了一點 12/29 11:52
188F:推 maydayholic : 公鹿自爆 12/29 11:52
189F:推 k1230588 : 不知道講了什麼被趕出去 12/29 11:53
190F:→ leoliu0812 : 老大要學好中文阿! 12/29 11:54
191F:→ Drainhide : Dirk:ni hao 12/29 11:55
192F:推 DioEraclea : K-Mid真的莫名其妙鳥掉 12/29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