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liu0812 (力欧流)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公鹿 @ 小牛
时间Tue Dec 29 09:32:50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WTpoBv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公鹿 @ 小牛
时间: Tue Dec 29 09:07:58 2015
9:30 开打 公鹿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3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cut.by/hVHCL 韩文台 CH9
线上 BOX:
http://cut.by/V2z3J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1351282.A.2F9.html
1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29 09:12
4F:推 miksim : 楼下拉拉扣 12/29 09:18
9F:推 justinchiao : 今天是变姜母鸭帮对面进补,还是暴力鸭让人吞不下去 12/29 09:2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eoliu0812 (211.75.220.19), 12/29/2015 09:32:50
10F:推 joka040509 : d-will没上,CP25取代肥顿先发 12/29 09:40
11F:推 namon : 开赛两颗三分对方立刻暂停XD 12/29 09:43
12F:推 joka040509 : 开赛连两颗33333333333 12/29 09:43
13F:推 money2011 : 请问KIDD呢? 12/29 09:43
14F:推 ringtweety : 第一次看到开场还没1分钟就叫暂停的@@ 12/29 09:43
15F:推 namon : Kidd手术去 12/29 09:45
16F:推 hitbert : kidd去做臀部手术 12/29 09:46
17F:推 DioEraclea : 那今天应该先赢50%了吧(? 12/29 09:51
18F:推 namon : 小牛剧场 场场精彩 不管强弱 憾你心弦 12/29 09:53
19F:→ leoliu0812 : ZAZAZAZAZAZA 12/29 09:55
20F:推 ecolife : ZAZA on fire 12/29 09:56
21F:推 namon : zaza对上前东家不手软阿XD 包含防守 12/29 09:56
22F:→ namon : 内线防守让对手失去重心跌倒 12/29 09:57
23F:推 ming0205 : 得分荒又来惹 12/29 10:00
24F:推 geoemia : 肥顿!! 12/29 10:07
25F:推 DioEraclea : 太肥啦 12/29 10:08
26F:→ leoliu0812 : 炮打烂仗越来越强了 12/29 10:09
27F:推 ming0205 : 小哈真的很会抄! 12/29 10:09
28F:推 zjeff1 : 34:24 Q1结束 12/29 10:09
29F:推 bow231 : 第一节的3分 有点准阿! 12/29 10:10
30F:推 JoshHoward5 : Parsons走步没吹 赚到了 12/29 10:10
31F:推 joka040509 : JJB连两球拯救我牛 12/29 10:16
32F:推 ming0205 : CP25来小牛第一次得空接!! 以前在火箭从街外区飞 12/29 10:16
33F:→ ming0205 : 进来的绝招在小牛都没了Q_Q 12/29 10:16
34F:→ ming0205 : *界外区 12/29 10:16
35F:推 TokyoKind : 看来高富帅真的伤的不轻 这个空接灌篮好没力 12/29 10:16
36F:推 timmy9526122: 怎麽办我开始担心第三节了..(误 12/29 10:19
37F:→ leoliu0812 : 麦基又搞笑了XD 12/29 10:20
38F:推 s11114120 : CP25那个空接跳超低.. 12/29 10:20
39F:推 DioEraclea : 这礼拜的侠客节目应该会有十球.....麦基该上了吧XDD 12/29 10:20
40F:推 bow231 : 看my boy投中距离我真的笑了 XD 12/29 10:23
41F:→ leoliu0812 : 肥顿救世主 12/29 10:23
42F:→ leoliu0812 : 哇靠 比克爆气 12/29 10:27
43F:推 zjeff1 : 这也能吹zzzzzz 12/29 10:34
44F:推 namon : 上半场好像0失误!!! 真难得 12/29 10:37
45F:推 JoshHoward5 : 可惜了Dirk 12/29 10:37
46F:推 zjeff1 : 60:51 Q2结束 12/29 10:38
47F:推 money2011 : 老大今天好像有点铁 12/29 10:38
48F:推 schatz8 : Dirk这一季到目前的三分好像有点差 12/29 10:38
49F:推 nash19741 : 上半场0失误 团队16助攻耶! 12/29 10:38
50F:推 geoemia : 上半场 0 TO,这你敢信XD 12/29 10:38
51F:推 m495120322 : 老大前面当过三分王的 12/29 10:39
52F:推 namon : CP在场上真的有差 可以活络整队的跑动 12/29 10:41
53F:推 potterpig : 真假XD 0失误 12/29 10:41
54F:→ leoliu0812 : 0失好 12/29 10:41
55F:→ Royalweger : ZAZXA上半场守孟罗守的还不错 12/29 10:45
56F:推 ringtweety : Dirk三分目前还有四成喔 感觉是大空档不进的错觉吧? 12/29 10:45
57F:推 monmo : Dirk 12月的三分是非常惨 但希望就是在调整中 12/29 10:45
58F:推 JoshHoward5 : 11月下旬还有5成 12月真的状况不好 12/29 10:46
59F:→ monmo : 之前曾经一度跌破3成 这几场有好一些些 12/29 10:46
60F:推 timmy9526122: 各位客官坐稳了吗??第三节要来搂!!..... 12/29 10:47
61F:→ fatda78520 : SG:WM SF:CP25 PF:DIRK C:ZAZA 这阵容看起来真舒服 12/29 10:47
62F:推 ringtweety : 第一个失误啦@@ 12/29 10:57
63F:推 s11114120 : ㄧ失误了 12/29 10:57
64F:推 vcooter : 今天传导也太顺 12/29 10:58
65F:推 potterpig : 传的真美 12/29 10:58
66F:→ leoliu0812 : 1800万! 12/29 10:59
67F:推 zjeff1 : 老大三分好惨啊.... 12/29 11:01
68F:推 jim1029 : JJ 12/29 11:01
69F:推 s11114120 : JJB! 12/29 11:01
70F:→ leoliu0812 : JJB! 12/29 11:01
71F:→ Royalweger : Barea一直骰到大耶= = 12/29 11:01
72F:→ ichool : Dirk是不是调整了他出手的时间?感觉今天比平常慢 12/29 11:01
73F:推 bigcap : JJ! 12/29 11:01
74F:推 ming0205 : JJB药效还没消失吗XD 12/29 11:02
75F:→ leoliu0812 : JJB植入金钢狼晶片 12/29 11:02
76F:推 fatda78520 : JJB 受伤是不是有去植入晶片,变好准.... 12/29 11:02
77F:推 bosi0729 : Zaza整个坐好坐满 12/29 11:02
78F:推 lu4a05 : 一切都从沙沙的hustle开始 12/29 11:02
79F:→ ericrobin : 好帅的牛仔外套 12/29 11:06
80F:→ leoliu0812 : 居然撞到国宝小牛迷XD 12/29 11:06
81F:→ s11114120 : CP罚球.. 12/29 11:07
82F:推 LKN555 : 他根本故意的啊XD 12/29 11:08
83F:→ potterpig : 场上没人会进攻了 12/29 11:11
84F:推 fatda78520 : ZAZA中距离好铁 12/29 11:11
85F:→ potterpig : 感觉这阵容要败分了 12/29 11:15
86F:→ leoliu0812 : 炮!! 12/29 11:16
87F:推 bigcap : 炮! 12/29 11:16
88F:推 DioEraclea : 石包 ! 12/29 11:17
89F:→ leoliu0812 : 炮能养成葛力芬吗 12/29 11:18
90F:推 DioEraclea : 投射型BG可行 爆发型BG还要再看 12/29 11:19
91F:推 DM24Tim : 这进攻... 12/29 11:20
92F:→ Royalweger : 小哈没啥作用 12/29 11:20
93F:推 zjeff1 : 79:72 Q3结束 12/29 11:20
94F:推 JoshHoward5 : 这节罚球太糟糕了.不然差距还可以维持住 12/29 11:20
95F:→ leoliu0812 : 小哈要配麦基 12/29 11:23
96F:推 jim1029 : McGeeeeeeee 12/29 11:24
97F:→ Royalweger : 果然小哈还是需要有个能接球的 12/29 11:24
98F:推 bigcap : My boy!! 12/29 11:24
99F:推 ming0205 : McGeeeeeeeeedeee 12/29 11:24
100F:推 zjeff1 : 麦基连2波!!!!!!! 12/29 11:24
101F:推 namon : Dirk今天铁铁的 12/29 11:26
102F:→ potterpig : 还是觉得CP进攻慾望太弱 12/29 11:26
103F:→ Royalweger : 小哈还是别切了 12/29 11:26
104F:推 zjeff1 : -5....... 12/29 11:26
105F:推 joka040509 : 小哈真的很会抄~ 12/29 11:26
106F:→ namon : 被追到5分 不要最後一节剧场阿 12/29 11:26
107F:推 fatda78520 : 老大好铁 12/29 11:26
108F:→ leoliu0812 : 今天公鹿整体都是长人,小哈切进去是弱势 12/29 11:27
109F:→ Royalweger : 没有篮下能接球的他切入马上废一半 12/29 11:27
110F:嘘 lu4a05 : 不要剧场 12/29 11:29
111F:推 zjeff1 : nice 12/29 11:31
112F:推 gjek : CP!!! 12/29 11:33
113F:推 a274775927 : Dirk加油啊 12/29 11:33
114F:推 bosi0729 : CP拯救世界吧 12/29 11:33
115F:推 namon : 我牛剧场....zzzz 12/29 11:33
116F:推 s11114120 : 剧场上演 12/29 11:34
117F:嘘 fatda78520 : 我牛剧场,老大今天超惨 12/29 11:34
118F:→ leoliu0812 : 1500万拯救小牛 12/29 11:34
119F:推 monmo : 小牛真的什麽球队领先多都可以在第四节打成剧场... 12/29 11:35
120F:推 namon : Bayless第四节太猛了 12/29 11:37
121F:→ Royalweger : 怎麽会给PARSONS单打阿 12/29 11:37
122F:→ namon : dirk真难得第四节被放在板凳上冷静 12/29 11:37
123F:推 joka040509 : 一直撑着,称道结束不要被反超啊!!! 12/29 11:38
124F:→ namon : 阿 看错人 dirk在场上 12/29 11:38
125F:→ namon : 不过被追平了 12/29 11:38
126F:推 zjeff1 : 33333333 12/29 11:39
127F:→ leoliu0812 : 最高薪! 12/29 11:39
128F:→ namon : 1700万!!!! 12/29 11:39
129F:→ Royalweger : 防守不能一直维持住吧 12/29 11:39
130F:推 ringtweety : 马修阿!!!! 12/29 11:39
131F:推 bigcap : WMMMMMMMMMMMMM 12/29 11:39
132F:→ joka040509 : 马修~~连两球~~ 12/29 11:39
133F:推 s11114120 : 马修333333 12/29 11:39
134F:→ zjeff1 : 再来33333333 12/29 11:39
135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29 11:39
136F:→ leoliu0812 : 1800万!! 12/29 11:39
137F:推 fatda78520 : 连两发阿!!!!!!!!!!!!!!!!!!!!!!!!!!! 12/29 11:40
138F:推 ericrobin : 马腿!!!! 12/29 11:40
139F:推 bow231 : Wesley! 12/29 11:40
140F:推 gjek : 马修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9 11:40
141F:推 ibsmalla : 救援救援!!!! 12/29 11:40
142F:推 milkkkkk : 马修33333连发 12/29 11:40
143F:推 ripmelo : 18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12/29 11:40
144F:推 bosi0729 : 射啦!!! 12/29 11:40
145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2/29 11:40
146F:推 maydayholic : WM!!!!!!! 12/29 11:40
147F:→ leoliu0812 : 马修20分了 12/29 11:40
148F:推 namon : 但今天罚球真的鸟蛋就是了 12/29 11:41
149F:推 ripmelo : 马休5颗了 12/29 11:42
150F:推 alu0228 : 马修!!! 12/29 11:42
151F:推 jim1029 : rayray 12/29 11:43
152F:推 lpoki10 : 肥顿肥进去了!!! 12/29 11:43
153F:→ leoliu0812 : RAYRAY 12/29 11:44
154F:→ s11114120 : 老大太铁了 12/29 11:46
155F:→ Royalweger : 被裁判救援了 12/29 11:46
156F:→ potterpig : Dirk....... 12/29 11:46
157F:嘘 fatda78520 : Dirk 今天自尽吧XDDDDDDDDDDDDDDDDD 12/29 11:46
158F:推 zjeff1 : 好惨 命中率不到2成 12/29 11:46
159F:推 DM24Tim : 3-15... 12/29 11:46
160F:推 ringtweety : 司机今天手感不是普通的差QQ 守住阿 12/29 11:46
161F:推 lpoki10 : 空档都弹出来QQ 12/29 11:46
162F:→ joka040509 : 感谢裁判XDD 12/29 11:46
163F:→ gjek : 老大.....连续关门失败= = 12/29 11:47
164F:推 stevedirk : 最後几波Dirk一直丢不进阿.. 12/29 11:47
165F:→ leoliu0812 : 老大领绳吧!! 12/29 11:47
166F:推 JoshHoward5 : 今天真的等不到Dirk进最重要的那球 12/29 11:47
167F:嘘 lu4a05 : 公鹿在低位对老大的包夹很棒 12/29 11:47
168F:推 milkkkkk : 老大加油 12/29 11:47
169F:推 bosi0729 : Dirk铁翻 感觉今天体力不太好 12/29 11:47
170F:推 DM24Tim : GG 12/29 11:48
171F:推 jim1029 : 公鹿自爆 12/29 11:48
172F:推 lpoki10 : 裁判刚刚怎没吹犯规XD 12/29 11:49
173F:推 stevedirk : 洗了一球XD 12/29 11:49
174F:→ s11114120 : 妹有整个摔进去... 12/29 11:49
175F:→ leoliu0812 : OJ没有~ 12/29 11:49
176F:推 fatda78520 : 最近几场关键的防守质量真的不错阿!!都让对方失误 12/29 11:49
177F:→ potterpig : Harris捡到一球 12/29 11:50
178F:推 ringtweety : 希望Dirk只有今天在学中文 12/29 11:50
179F:→ fatda78520 : 超扯 要结束了被赶出场 完全划不来阿!!! 12/29 11:50
180F:推 s11114120 : 剩六秒被赶出去 12/29 11:51
181F:→ ichool : 连两T是甚麽剧场= = 12/29 11:51
182F:→ leoliu0812 : 驱逐出场 12/29 11:51
183F:推 Champion7907: 蜜豆汤被赶出场 12/29 11:51
184F:推 timmy9526122: 水啦!!!!!!!!!!应该可以收下胜利了! 12/29 11:51
185F:→ fatda78520 : 好险当初小牛没签他,他签了大约 就真的鸟掉了 12/29 11:51
186F:→ fatda78520 : 瞬间领先十分 是哪招XD 12/29 11:52
187F:推 ripmelo : diff又小刷了一点 12/29 11:52
188F:推 maydayholic : 公鹿自爆 12/29 11:52
189F:推 k1230588 : 不知道讲了什麽被赶出去 12/29 11:53
190F:→ leoliu0812 : 老大要学好中文阿! 12/29 11:54
191F:→ Drainhide : Dirk:ni hao 12/29 11:55
192F:推 DioEraclea : K-Mid真的莫名其妙鸟掉 12/29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