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VpfAm2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公牛 @ 小牛 時間: Sun Dec 27 09:09:26 2015 9:30 開打 公牛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3 for 國外IP 普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10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1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12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cut.by/hVHCL 韓文台 CH9 線上 BOX: http://cut.by/yPe0f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1178570.A.C02.html
1F:→ sop101 : http://goo.gl/CxM0zF 高清順 12/27 09:11
2F:推 ddrose : 我牛必勝 12/27 09:11
3F:→ sop101 : http://goo.gl/u3Ttyc 高清順 12/27 09:11
ddrose:轉錄至看板 ChicagoBulls 12/27 09:11
4F:→ sop101 : http://goo.gl/A7lzRQ 高清順 12/27 09:12
5F:→ sop101 : http://goo.gl/Ddhf3r 高清順 12/27 09:12
6F:→ sop101 : http://goo.gl/i3yhbF 高清順 12/27 09:12
7F:→ sop101 : http://goo.gl/qrAIj6 高清順 12/27 09:13
8F:推 Mitch : 東牛 vs 西牛 ; 東公 vs 西小 12/27 09:13
9F:推 ppo7741 : 今天一定是牛牛獲勝 12/27 09:18
10F:推 rabbit61677 : 不管是誰贏,都是牛牛的勝利 12/27 09:25
11F:推 Mitch : 天氣因素,延到10:00開打 12/27 09:36
12F:推 b07130602 : 連兩周末B2B的牛 12/27 09:48
13F:推 money2011 : 我牛必勝你牛!!! 12/27 09:50
14F:推 ddrose : D-Will受傷? 12/27 10: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1230588 (112.104.73.212), 12/27/2015 10:01:23
15F:噓 gjek : 一個0籃板的概念 12/27 10:06
16F:噓 chi54537 : 一開場就爆了............ 12/27 10:06
17F:推 stevedirk : JJB真準 12/27 10:10
18F:→ idfpigeon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13
19F:推 gjek : 一個籃板比較少 命中比較低 失誤比較多 出手比較少 12/27 10:14
20F:→ gjek : 卻可以追分的神奇狀況 12/27 10:15
21F:推 money2011 : 碟龍小哈今天會上嗎? 12/27 10:15
22F:推 idfpigeon : Felt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4
23F:推 stevedirk : 這節三分真不錯XD 12/27 10:25
24F:推 idfpigeon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5
25F:→ idfpigeon : 只有我一個人在嗨QAQ 我要回總板了 12/27 10:26
26F:推 ming0205 : 開賽腦殘一下 後面馬上復活! 12/27 10:26
27F:推 gjek : dirk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6
28F:推 potterpig : 今天三分真棒~ 12/27 10:26
29F:推 richi : 第一節三分準 代表後面會.... 12/27 10:26
30F:→ k1230588 : 大家還沒睡醒的感覺 12/27 10:26
31F:→ a274775927 : 希望不要搞笑 繼續保持! 12/27 10:26
32F:推 money2011 : 第一節三分球 7/9 這你敢信? 12/27 10:27
33F:推 qoo13590 : 小飄三分雨! 12/27 10:27
34F:→ k1230588 : 第一節三分7/9 所以會劇場? 12/27 10:27
35F:→ bosi0729 : 第一節讚 12/27 10:27
36F:噓 gjek : 籃板..... 12/27 10:31
37F:→ k1230588 : 恩 來了 12/27 10:32
38F:→ potterpig : 比克會不會搶籃板阿? 12/27 10:32
39F:噓 money2011 : 這陣容絕對會被打爆,拜託不要JJB+比克 12/27 10:33
40F:推 bosi0729 : 籃板被搶爽的 12/27 10:33
41F:推 monmo : 第一節三分準,但第二節被籃板搞到 12/27 10:33
42F:推 a274775927 : 進攻又壞了... 12/27 10:36
43F:噓 ahsoo : 鐵牛來了 12/27 10:37
44F:→ potterpig : 呵 買飯買回來 12/27 10:38
45F:噓 jimmy20642 : 看得又好想罵髒話 打三小 12/27 10:46
46F:推 iba780201 : JJB上太久了吧...都沒再傳導跟打戰術... 12/27 10:47
47F:推 ming0205 : Zaza今天中距離出手頗多喔 12/27 10:48
48F:噓 namon : 第二節打好爛...zzz 12/27 10:49
49F:噓 michael1331 : 第二節打超爛,怒噓~ 12/27 10:50
50F:→ tempo123 : 劇場中 12/27 10:50
51F:→ qoo13590 : Gibson中距離也太準... 12/27 10:54
52F:推 nowitzki0207: 根本守不住 12/27 10:55
53F:推 going996 : JJB救援中.. 12/27 10:56
54F:推 DM24Tim : JJB這幾場三分好神啊~~ 12/27 10:56
55F:→ going996 : -1 HALF TIME 12/27 10:56
56F:→ namon : 第二節最後突然醒來是怎樣XDDDD 12/27 10:57
57F:→ k1230588 : 終於醒了 12/27 10:57
58F:推 gjek : JJB!!!!!!!!!!!!!!!!!!!!!!!!!!!!!!!! 12/27 10:57
59F:推 ming0205 : 這匹牛是怎樣 大起大落啊 12/27 10:57
60F:推 Starshunter : 莫名其妙的變成只差一分了 12/27 10:57
61F:推 qoo13590 : JJ超愛這招XD 12/27 10:57
62F:推 richi : 最後連追5分 真爽 12/27 10:57
63F:推 jimmy20642 : 中場最後只差一分...XDDDD 12/27 10:57
64F:推 potterpig : 最後面高潮啦! 12/27 10:57
65F:推 michael1331 : 果然是抖M... 12/27 10:57
66F:推 herger : 還得靠zaza暴力鴨高富帥才追到只差一分啊啊啊 12/27 10:57
67F:→ k1230588 : 因為大家只看單節得分 所以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打很爛 12/27 10:57
68F:推 money2011 : D-WILL不在JJB就爆走,請問這中間有什麼誤會嗎? 12/27 10:57
69F:→ luxylu : 一哥好強XDDDD 12/27 10:58
70F:→ going996 : 小牛不管打強弱隊 領先或落後多少 總能讓分差拉近.. 12/27 10:58
71F:推 ming0205 : JJB三分5-5= = 吃藥喔 12/27 10:58
72F:推 REXDJ : 一哥就是要一球在手才會爆發XD 12/27 10:59
73F:→ monmo : JJB就是要有球+自幹呀 12/27 11:07
74F:推 ming0205 : JA現在在大發展聯盟的比賽 大家可以趁中場去看一下 12/27 11:09
75F:推 ming0205 : 6-6... 12/27 11:13
76F:推 potterpig : JJB another 333333 12/27 11:13
77F:→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 12/27 11:15
78F:推 going996 : CP 連發!!! 12/27 11:16
79F:推 zjeff1 : 感覺還不錯 老大吸引包夾後給禁區硬打 12/27 11:16
80F:推 ming0205 : Chandler Parsons~~~~~~~~~~~~~ 12/27 11:16
81F:推 gjek : C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1:16
82F:推 jimmy20642 : CP.一哥 三分聯手打停 xdddddd 12/27 11:16
83F:推 iba780201 : 一直不敢傳給Dirk... 卡位卡辛酸的 12/27 11:17
84F:推 namon : 我牛真迷 現在大爆發就不要再冷下來啦!!! 12/27 11:17
85F:→ iba780201 : 別讓老大耗費體力又拿不到球咩 12/27 11:17
86F:推 big920162 : JJB外線有夠燙 12/27 11:17
87F:推 mpyh12345 : CP準度跟效率真的不錯 12/27 11:17
88F:→ going996 : 領先沒到比賽結束都不能放心.. 12/27 11:18
89F:推 michael1331 : 老大是擺上來吸怪的吧 12/27 11:18
90F:→ potterpig : 其他人能得分有什麼不好 Dirk本身就是一個威脅 12/27 11:18
91F:推 a274775927 : Dirk常面對J Butter,錯位的好機會怎不給他多打阿 12/27 11:18
92F:推 goddirk : 久久沒看比賽 一上來就看到JJB的6-6........ 12/27 11:18
93F:推 attpp : JJB帶起 CP把握 包夾Dirk給ZAZA 12/27 11:18
94F:推 going996 : 為什麼其他人狀況好投進了也有人嫌不給Dirk打... 12/27 11:20
95F:噓 a274775927 : 這樣都沒犯規 = = 12/27 11:20
96F:推 schatz8 : 那樣沒犯規有點誇張了吧? 12/27 11:20
97F:推 Champion7907: 犯規阿 12/27 11:21
98F:→ ernie80168 : 裁判有點誇張 12/27 11:22
99F:推 going996 : CP買飯 12/27 11:23
100F:推 namon : CP學KD畫圓XD 12/27 11:24
101F:推 michael1331 : 原來我們也有圓噢xdd 12/27 11:24
102F:→ going996 : JJB根本神... 12/27 11:25
103F:推 leoliu0812 : JJJBBB 12/27 11:25
104F:推 zjeff1 : JJB!!!!!!!!!!!!!!!!!!!!!!!! 12/27 11:25
105F:推 potterpig : JJB!!!!!!!!!!! 12/27 11:25
106F:推 ming0205 : 7-7....... 12/27 11:25
107F:推 gjek : JJB 7-7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1:25
108F:→ kx7613120 : 真的是瘋了 63%的三分命中率 12/27 11:25
109F:推 qoo13590 : 太神了XD 12/27 11:25
110F:推 schatz8 : JJB最近的骰子每一面都是六!!! 12/27 11:25
111F:推 goddirk : 7-7!!!! 12/27 11:26
112F:推 lpoki10 : 公牛一直用Bulter守Dirk欸 12/27 11:26
113F:推 namon : Dirk總算有哨音了 12/27 11:26
114F:→ going996 : 可能不是骰子 變硬幣了 只有正反兩面極端@@ 12/27 11:26
115F:推 monmo : 看起來Deron沒太嚴重,不然之前都沒看到在場邊 12/27 11:27
116F:推 namon : zaza有犯規麻煩 換My boy? 12/27 11:28
117F:推 Champion7907: My boy!!! 12/27 11:28
118F:推 jimmy20642 : JJB這麼燙 別換下去啊...想繼續看變魔術xd 12/27 11:29
119F:推 monmo : 今天少用比克應該就很有機會 12/27 11:29
120F:噓 ming0205 : 可以告訴我這裁判哪隻眼睛看到推人嗎 12/27 11:29
121F:推 kerkerkerbe : 裁判搞啥 12/27 11:29
122F:→ k1230588 : 有沒有這麼黑 12/27 11:29
123F:推 whyruso78 : 全國客場 12/27 11:29
124F:→ Champion7907: 自己勾別人手 12/27 11:29
125F:→ ming0205 : 氣勢一整個要被裁判給滅了 低能 12/27 11:30
126F:→ kerkerkerbe : 打得好不順 12/27 11:30
127F:推 money2011 : JJB DIRK 下去好像就沒進攻了? 12/27 11:31
128F:推 kx7613120 : ZAZA今天和Pau槓上了 12/27 11:31
129F:推 gjek : Dirk一下去進攻都會變不順 畢竟空間真的差太多了... 12/27 11:31
130F:噓 herger : 黑哨,噁 12/27 11:33
131F:推 zjeff1 : 好球 12/27 11:34
132F:→ kx7613120 : 妙傳爽 12/27 11:34
133F:推 going996 : CP妙傳 12/27 11:34
134F:推 ming0205 : %%越來越強惹 12/27 11:34
135F:→ kx7613120 : 主場都沒主場優勢了= = 12/27 11:35
136F:→ ming0205 : 狂吹逼逼逼 12/27 11:35
137F:→ potterpig : Harris要能得點分阿... 12/27 11:35
138F:推 kerkerkerbe : ........................ 12/27 11:35
139F:噓 iba780201 : 替補... 12/27 11:35
140F:推 a274775927 : 誰主場啊!? = = 12/27 11:36
141F:推 whyruso78 : 公牛切進去都有BBB,小牛切進去沒事沒事 12/27 11:36
142F:→ whitehumor : jimmy butler身體素質好強...壯不歪的 12/27 11:36
143F:→ tempo123 : 裁判太猛了 12/27 11:36
144F:噓 michael1331 : 黑到看不到了... 12/27 11:36
145F:→ tempo123 : 各種改變比賽 12/27 11:36
146F:推 monmo : 瞬間劇場 12/27 11:36
147F:推 zjeff1 : 還使只能靠老大 12/27 11:37
148F:→ potterpig : Dirk!!!! 12/27 11:37
149F:→ kerkerkerbe : dirkkkk 12/27 11:37
150F:推 ming0205 : Dirrrrrrrkkkkkkkkkkkkkkkkkkkk 12/27 11:37
151F:→ a274775927 : 老人來carry了 12/27 11:37
152F:推 jesse090828 : 33333333333333 12/27 11:37
153F:→ ming0205 : ㄏㄏ差超多 這種哨 12/27 11:38
154F:→ kerkerkerbe : ............... 12/27 11:38
155F:→ k1230588 : 兩邊哨音差真多 12/27 11:38
156F:噓 michael1331 : 裁判不要來亂好嗎... 12/27 11:38
157F:→ whyruso78 : 有切就有B 12/27 11:38
158F:推 schatz8 : 原來今天是打客場啊,我還以為是我們主場勒 12/27 11:38
159F:→ potterpig : 公牛都是直接吹兩罰 操 12/27 11:39
160F:噓 ernie80168 : 哨音差太多了 12/27 11:39
161F:推 leoliu0812 : 砲超會跳的 12/27 11:40
162F:推 whitehumor : Powell硬漢啊!!!!! 12/27 11:40
163F:推 zjeff1 : 幹 籃板聯發 12/27 11:40
164F:推 kerkerkerbe : 火鍋吃假的 12/27 11:40
165F:推 ming0205 : Matthews進攻端該起床囉~~~ 好久沒摸球的感覺 12/27 11:41
166F:→ zjeff1 : JJB~~~~~~~~~~~~~太神了 12/27 11:41
167F:→ ming0205 : 小哈這防守真讚 12/27 11:42
168F:推 schatz8 : 主播超high的X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1:42
169F:→ whitehumor : 幹 JJB那球怎麼不 and 1 裁判搞毛啊XD 12/27 11:42
170F:推 kerkerkerbe : and 1了吧 廢物裁判 12/27 11:42
171F:推 lpoki10 : JJB那球 沒看重播看起來是AND1 12/27 11:42
172F:→ whitehumor : Mirotic那球都吹了 12/27 11:42
173F:推 gjek : 還2罰不進X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1:42
174F:→ kerkerkerbe : 吉普森2罰沒中 賺到 12/27 11:42
175F:→ ming0205 : 別怪裁判了 怪我們球衣不是紅的就好 12/27 11:43
176F:推 monmo : 骰子是8吧 12/27 11:43
177F:推 a274775927 : 吉布森XDD 12/27 11:43
178F:推 namon : 希望這場能贏ㄚㄚㄚ 都這麼火熱了 12/27 11:43
179F:推 herger : 暴力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帥 12/27 11:43
180F:→ lpoki10 : 感覺就Bulter明星哨阿 12/27 11:43
181F:→ namon : 但Gasol真的頗猛 orz... 12/27 11:43
182F:→ namon : 我們內線被他玩死死 12/27 11:43
183F:→ potterpig : Matthews已經把JB得分壓下來了 只是其他人又跳出來 12/27 11:44
184F:推 attpp : gasol技巧好 麥基只能吃鱉 12/27 11:45
185F:推 whitehumor : 這防守好過頭啊XD 12/27 11:45
186F:推 zjeff1 : 神抄欸 12/27 11:45
187F:推 gjek : 話說Gasol這麼猛 公牛真的要賣嗎...? 12/27 11:45
188F:推 stevedirk : 小哈速度還是很快 12/27 11:46
189F:推 ming0205 : 神偷小哈~~ 12/27 11:46
190F:→ whitehumor : Powell犯規? 12/27 11:46
191F:推 namon : 今天裁判亂玩也不是新聞了 12/27 11:48
192F:推 leoliu0812 : 砲!! 12/27 11:49
193F:→ kx7613120 : Powell快變成我我最愛的小牛球員了 >////< 12/27 11:49
194F:推 zjeff1 : Powell歐洲步 這你敢信/ 12/27 11:49
195F:→ whitehumor : Powll有混血嗎? 腳的力量好強 12/27 11:51
196F:推 jimmy20642 : 2波籃板阿...今天進攻端打那麼好 籃板拜託要固守 12/27 11:51
197F:→ tempo123 : 罰球爭氣啊 12/27 11:51
198F:推 leoliu0812 : 哈巴二老 12/27 11:53
199F:推 potterpig : Harris for 3333 12/27 11:53
200F:推 a274775927 : 沒中峰抓版阿 12/27 11:53
201F:推 ming0205 : 小牛三分進球多人十個比分卻是平手 .......... 12/27 11:54
202F:→ ming0205 : 軟Qㄉ砲 12/27 11:54
203F:→ leoliu0812 : 砲好猛 12/27 11:54
204F:推 jimmy20642 : POWELL 好帥 12/27 11:55
205F:→ leoliu0812 : 明年上看五百萬薪資阿 12/27 11:55
206F:推 ming0205 : -.- 12/27 11:58
207F:噓 lpoki10 : 靠 12/27 11:58
208F:推 whitehumor : 賣鞋哥搞屁啊 這樣買飯第一次看到XD 12/27 11:59
209F:推 whyruso78 : Rose用鼻子撞ZAZA,然後ZAZA犯規~哈哈 12/27 11:59
210F:推 a274775927 : 這時間點換上比客 12/27 11:59
211F:推 ecbytesan : rose也只能靠這招了 12/27 11:59
212F:推 potterpig : 拿比克取代Zaza的籃板嗎? 沒搞錯吧... 12/27 11:59
213F:→ a274775927 : 要也是換Mcgee吧 12/27 12:00
214F:→ potterpig : 比克馬上展現價值 送人上罰球線 12/27 12:00
215F:噓 mavs07 : 這殘判... 12/27 12:00
216F:推 ming0205 : 比克這種時間點上場真的對嗎?坐等 12/27 12:00
217F:噓 iba780201 : 這時候換比克...不想贏唷 12/27 12:00
218F:噓 zjeff1 : 吹三小啦幹 12/27 12:01
219F:推 ecbytesan : 裁判?? 12/27 12:01
220F:推 leoliu0812 : %斯跟砲空中接力 12/27 12:01
221F:推 ming0205 : WOOOOOOOOOOOOOOOOOOOOW 12/27 12:01
222F:推 whitehumor : Powell一直在繳學費 12/27 12:02
223F:推 monmo : 希望Rose假摔把Zaza打下換比克不會造成大傷害 12/27 12:02
224F:→ ming0205 : ㄏㄏ又吹惹 12/27 12:03
225F:→ ecbytesan : ........ 12/27 12:03
226F:→ whitehumor : 是說高富帥那顆外線差這麼多... 12/27 12:03
227F:→ ecbytesan : 公牛AND1連發 12/27 12:03
228F:推 dallasjet : 根本沒犯規阿...... 12/27 12:03
229F:→ whitehumor : Zaza這求應該也要And1一下阿 12/27 12:04
230F:推 zjeff1 : 皇叔是吃藥喔........ 12/27 12:04
231F:推 monmo : ZAZA!!! 12/27 12:05
232F:推 ecbytesan : XDD 12/27 12:06
233F:推 gjek : 可惜了 沒有8-8 12/27 12:06
234F:→ k1230588 : 可惜 JJB 3pt 100%沒了 12/27 12:06
235F:→ monmo : 皇叔這場也骰到了... 12/27 12:06
236F:推 namon : 皇叔打小牛特別起勁... 12/27 12:06
237F:推 money2011 : JJB MISS 三分 12/27 12:06
238F:推 goddirk : 請問皇叔是?? 12/27 12:06
239F:→ potterpig : rose 12/27 12:07
240F:推 ming0205 : Matthews這暫停完不知道會不會回來 12/27 12:07
241F:推 feafow5221 : rose 12/27 12:07
242F:推 dallasjet : 希望CP25下去 讓Matthews上來防守 12/27 12:07
243F:推 jimmy20642 : rose 12/27 12:07
244F:推 leoliu0812 : 主播是Nejara 12/27 12:07
245F:推 ecbytesan : Najera!! 12/27 12:08
246F:→ ming0205 : Matthews剛剛槍了一個底線大空檔就被叫下去了 12/27 12:08
247F:→ leoliu0812 : 墨西哥! 12/27 12:08
248F:推 whitehumor : 剛剛那個傳倒太神... 12/27 12:08
249F:推 luxylu : 馬市長出來了XDD 12/27 12:08
250F:→ ecbytesan : 肥頓!! 12/27 12:09
251F:→ whitehumor : 高富帥完全不敢投 沒有信心了... 12/27 12:09
252F:推 dallasjet : wow 小胖怎麼飛進來的 12/27 12:09
253F:→ ming0205 : Ray Ray要化身關鍵時刻先生嗎 12/27 12:09
254F:推 lpoki10 : 乾 好可惜 12/27 12:09
255F:推 ripmelo : 靠肥燉了 12/27 12:09
256F:→ dallasjet : 更正 是肥頓 12/27 12:09
257F:推 stevedirk : 哨音來的好慢 12/27 12:09
258F:→ lpoki10 : YOOOOOOOOOOO 12/27 12:10
259F:→ whitehumor : 好球!!!!!!!!!!!!!!!!!!!!!!!!!!!!!!!!!!!!!!!!!!!! 12/27 12:10
260F:→ ripmelo : !!!!!!!!!!!!!!!! 12/27 12:10
261F:推 zjeff1 : 水啦 12/27 12:10
262F:推 going996 : CP還是很重要der~~~ 12/27 12:10
263F:推 mavs07 : 爽啦!!!!!!!! 12/27 12:10
264F:→ ming0205 : 刷存在感!!這時候出現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12/27 12:10
265F:推 idfpigeon : 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12/27 12:10
266F:推 namon : +4!!! Nice steal!!! 12/27 12:10
267F:推 leoliu0812 : 高薪球員的進攻! 12/27 12:11
268F:推 fm940625 : 肥頓太神啦XDD 12/27 12:11
269F:推 potterpig : 帥! 12/27 12:11
270F:→ ming0205 : CP以後痊癒真的可以多持球R 真是超棒der 12/27 12:11
271F:推 weishun : CP5助攻了!!! 12/27 12:11
272F:推 monmo : 號稱最強側翼終於發威! 12/27 12:11
273F:→ whitehumor : 三千萬美金跑快攻XDDDD 12/27 12:11
274F:推 dallasjet : 覺得CP25出手選擇都很猶豫 12/27 12:12
275F:→ going996 : 用3100萬砸死你們 XD 12/27 12:12
276F:→ ming0205 : Rose連續三波進攻Carry我牛 謝謝~~~ 12/27 12:12
277F:推 ripmelo : 瑞瑞關門 12/27 12:12
278F:推 Starshunter : 38秒不要再開劇場啊 12/27 12:13
279F:推 zjeff1 : 肥頓最後齁住全場 12/27 12:13
280F:推 antonson : 可惜蝶龍不能上來關門 12/27 12:13
281F:推 monmo : CP25近況看來可兌現他ㄧ月100%的宣言 12/27 12:13
282F:推 yehnshin : 穩住阿!! 12/27 12:13
283F:推 namon : 我肥守得不錯!!! 12/27 12:14
284F:推 leoliu0812 : 防禦率+10 肥盾 12/27 12:14
285F:推 whitehumor : 還好公牛給賣鞋攻 沒給Jimmy Butler攻... 12/27 12:14
286F:→ monmo : 不過皇叔最後這樣打真的很傷公牛,很少看小牛可以 12/27 12:14
287F:→ monmo : 打快速反擊的 12/27 12:14
288F:推 going996 : 靠邀 JB3分彈進@@ 12/27 12:14
289F:推 ming0205 : 豪洨球!! 12/27 12:14
290F:→ potterpig : 豪小 12/27 12:14
291F:→ namon : 棍 運氣真好 12/27 12:14
292F:推 zjeff1 : 害啊 子龍要出來救主了 12/27 12:15
293F:→ ming0205 : 小牛球場是不是專門被進豪洨球!?!?!?!?!? 12/27 12:15
294F:推 jimmy20642 : 劇場預感 快打我臉... 12/27 12:15
295F:→ dallasjet : 竟然彈進= = 12/27 12:15
296F:→ k1230588 : 不過這樣看就知道JB才是公牛一哥 關鍵時刻跳出來 12/27 12:15
297F:→ whitehumor : 幹勒 賣鞋趕快搶投 球給JB我們比較怕啊 12/27 12:15
298F:推 ecolife : CP後面這段時間處理的不錯吧 12/27 12:15
299F:→ namon : 不過這球公牛不會犯規 希望能打進去 12/27 12:15
300F:噓 herger : 這樣都給他進.............. 12/27 12:15
301F:噓 mpyh12345 : 上次鬍子 這次吉巴 籃框可以拆了 12/27 12:16
302F:→ ming0205 : 安安 嘎受抓球衣抓到zaza球衣都要變50XL沒看到? 12/27 12:16
303F:推 osra : CP25 超猶豫... 等他的信心囉 12/27 12:16
304F:→ namon : Dirk今天三分好鐵 守三分阿 12/27 12:16
305F:推 ecolife : 守住啊 12/27 12:16
306F:→ Royalweger : 這波有點隨便阿= = 12/27 12:16
307F:推 going996 : 老大運氣沒JB好... 12/27 12:16
308F:推 zjeff1 : 乾~~~~~自己的就不彈進 12/27 12:17
309F:推 yehnshin : 戰術沒打出來... 12/27 12:17
310F:推 dallasjet : 防守大隊快上阿~~~ 12/27 12:17
311F:→ whitehumor : 機掰 Rose趕快拿球搶攻自殺啊 不要給JB 12/27 12:17
312F:推 schatz8 : 踩住三分啊 12/27 12:17
313F:→ ecolife : 這波打的很不明確..... 12/27 12:17
314F:推 stevedirk : 我們可以先犯規XD 12/27 12:17
315F:噓 easy0807 : 裁判..都拉成這樣了 12/27 12:17
316F:→ ming0205 : 結果Rose跟去年一樣打版追平三分.0. 12/27 12:17
317F:→ zjeff1 : 犯規+1 12/27 12:17
318F:→ whitehumor : XDDDDDDDDDDDDDD rose廢物 12/27 12:17
319F:→ Royalweger : 5秒? 12/27 12:18
320F:推 lpoki10 : HAHAHA 12/27 12:18
321F:→ zjeff1 : 皇叔我愛你 12/27 12:18
322F:推 leoliu0812 : 水啦 12/27 12:18
323F:→ dallasjet : !!!!!!!!!!!!!!!!!!!!!哈哈哈 12/27 12:18
324F:推 kx7613120 : 爽 12/27 12:18
325F:→ going996 : TO 哈哈哈 12/27 12:18
326F:→ namon : 哇哈哈 5秒沒發球 12/27 12:18
327F:→ k1230588 : 水啦!!!!!!!!!!!!!!!!!!!! 12/27 12:18
328F:推 ecolife : 乾 皇叔........ 12/27 12:18
329F:推 jimmy20642 : GJGJGJ!!!! 12/27 12:18
330F:推 Starshunter : 感恩 12/27 12:18
331F:推 kerkerkerbe : XDDDDD 12/27 12:18
332F:→ ming0205 : =========Rose再度CARRYYYYYYYYYYYYY========== 12/27 12:18
333F:推 gjek : 感謝皇輸 12/27 12:18
334F:→ stevedirk : XDDDDDDDD 12/27 12:18
335F:推 a274775927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2:18
336F:→ whitehumor : 球給Rsoe 萬是OK 12/27 12:18
337F:推 richi : 公牛搞笑 12/27 12:18
338F:→ schatz8 : 皇叔又carry了一場 12/27 12:18
339F:推 pei0307 : 為何覺得裁判後兩名數很快xd 12/27 12:19
340F:推 ecolife : CP馬上做正確示範 12/27 12:19
341F:推 monmo : 皇叔要被子龍砍了XDDDDD 12/27 12:19
342F:→ going996 : 避免一樣錯誤 趕快喊暫停 XD 12/27 12:19
343F:→ pei0307 : 後兩秒 12/27 12:19
344F:→ namon : 棍 我們也別失誤 加油 12/27 12:19
345F:→ jimmy20642 : 卡帥比較聰明xddd 4秒趕緊叫一個暫停 12/27 12:19
346F:→ Royalweger : 剛剛公牛沒暫停了吧 12/27 12:19
347F:推 dx781020 : 鬧欸 不要輪流違例啊.... 12/27 12:19
348F:→ lionheartmax: 沒跑出來啊,亂傳連反攻都沒機會 12/27 12:20
349F:推 ming0205 : 這暫停不是CP喊的嗎XDDDDDDD 12/27 12:20
350F:推 whitehumor : 有點好奇這種球直接往天空甩可不可以 越高越好? 12/27 12:20
351F:→ ecolife : 真的 沒暫停 皇叔無奈 12/27 12:21
352F:推 namon : 我肥罰進關門吧 12/27 12:21
353F:推 jimmy20642 : 原來是CP阿 xd 12/27 12:21
354F:推 going996 : 沒接到球不讀秒 丟那麼高沒意義阿@@ 12/27 12:21
355F:推 leoliu0812 : WIN! 12/27 12:21
356F:→ JohnConnor : 奇怪 子龍三分後 公牛不是落後一分嗎 12/27 12:21
357F:→ ming0205 : RayRay關門 12/27 12:21
358F:→ JohnConnor : 怎麼剛剛是落後三分 小牛發球 12/27 12:22
359F:→ namon : 哈哈哈 子龍也搞笑 12/27 12:22
360F:推 stevedirk : 再見失誤 12/27 12:22
361F:→ whitehumor : 感謝Rose最後一輪猛攻!!!!!!!!!!!!!!!!!!!!!!!!!!!! 12/27 12:22
362F:→ ming0205 : 安安 會運球嗎........? 完全沒干擾欸哈哈哈哈哈 12/27 12:22
363F:推 TokyoKind : 洗分數這樣可以嗎.... 12/27 12:22
364F:推 ecolife : 贏啦! 12/27 12:22
365F:→ namon : 沒 那時公牛落後三分在投進後 12/27 12:22
366F:→ going996 : 運到屁股 XD 12/27 12:22
367F:推 whyruso78 : Parsons補刀~ 12/27 12:22
368F:推 dallasjet : 哈哈哈 自己把球運掉XDDD 12/27 12:23
369F:→ Royalweger : 最後拉一點diff 12/27 12:23
370F:推 richi : 哈哈 12/27 12:23
371F:推 tatata : 讚 12/27 12:23
372F:推 potterpig : 這場好看! 12/27 12:23
373F:推 gjek : 水啦 12/27 12:23
374F:推 monmo : 皇叔:子龍我們互不相欠了 12/27 12:23
375F:推 maydayholic : WIN!!!! 12/27 12:23
376F:→ JohnConnor : 原來如此 我誤會了 謝namon大 12/27 12:23
377F:推 easy0807 : 最後一球應該讓秒數跑完就好..不過贏球就是爽!!!! 12/27 12:24
378F:推 richi : 最後幾分鐘還一直拉鋸的比賽 小牛感覺打得不差 12/27 12:25
379F:推 attpp : 還是補刀保險 雖剩0.8秒 但不是對方都放棄不動狀態 12/27 12: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