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230588 (恒秋)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公牛 @ 小牛
时间Sun Dec 27 10:01:23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VpfAm2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公牛 @ 小牛
时间: Sun Dec 27 09:09:26 2015
9:30 开打 公牛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dal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3 for 国外IP
普清
http://v.gd/dal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7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8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dal10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1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dal12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cut.by/hVHCL 韩文台 CH9
线上 BOX:
http://cut.by/yPe0f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1178570.A.C02.html
2F:推 ddrose : 我牛必胜 12/27 09:11
※ ddrose:转录至看板 ChicagoBulls 12/27 09:11
8F:推 Mitch : 东牛 vs 西牛 ; 东公 vs 西小 12/27 09:13
9F:推 ppo7741 : 今天一定是牛牛获胜 12/27 09:18
10F:推 rabbit61677 : 不管是谁赢,都是牛牛的胜利 12/27 09:25
11F:推 Mitch : 天气因素,延到10:00开打 12/27 09:36
12F:推 b07130602 : 连两周末B2B的牛 12/27 09:48
13F:推 money2011 : 我牛必胜你牛!!! 12/27 09:50
14F:推 ddrose : D-Will受伤? 12/27 10:00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1230588 (112.104.73.212), 12/27/2015 10:01:23
15F:嘘 gjek : 一个0篮板的概念 12/27 10:06
16F:嘘 chi54537 : 一开场就爆了............ 12/27 10:06
17F:推 stevedirk : JJB真准 12/27 10:10
18F:→ idfpigeon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13
19F:推 gjek : 一个篮板比较少 命中比较低 失误比较多 出手比较少 12/27 10:14
20F:→ gjek : 却可以追分的神奇状况 12/27 10:15
21F:推 money2011 : 碟龙小哈今天会上吗? 12/27 10:15
22F:推 idfpigeon : Felton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4
23F:推 stevedirk : 这节三分真不错XD 12/27 10:25
24F:推 idfpigeon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5
25F:→ idfpigeon : 只有我一个人在嗨QAQ 我要回总板了 12/27 10:26
26F:推 ming0205 : 开赛脑残一下 後面马上复活! 12/27 10:26
27F:推 gjek : dirk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0:26
28F:推 potterpig : 今天三分真棒~ 12/27 10:26
29F:推 richi : 第一节三分准 代表後面会.... 12/27 10:26
30F:→ k1230588 : 大家还没睡醒的感觉 12/27 10:26
31F:→ a274775927 : 希望不要搞笑 继续保持! 12/27 10:26
32F:推 money2011 : 第一节三分球 7/9 这你敢信? 12/27 10:27
33F:推 qoo13590 : 小飘三分雨! 12/27 10:27
34F:→ k1230588 : 第一节三分7/9 所以会剧场? 12/27 10:27
35F:→ bosi0729 : 第一节赞 12/27 10:27
36F:嘘 gjek : 篮板..... 12/27 10:31
37F:→ k1230588 : 恩 来了 12/27 10:32
38F:→ potterpig : 比克会不会抢篮板阿? 12/27 10:32
39F:嘘 money2011 : 这阵容绝对会被打爆,拜托不要JJB+比克 12/27 10:33
40F:推 bosi0729 : 篮板被抢爽的 12/27 10:33
41F:推 monmo : 第一节三分准,但第二节被篮板搞到 12/27 10:33
42F:推 a274775927 : 进攻又坏了... 12/27 10:36
43F:嘘 ahsoo : 铁牛来了 12/27 10:37
44F:→ potterpig : 呵 买饭买回来 12/27 10:38
45F:嘘 jimmy20642 : 看得又好想骂脏话 打三小 12/27 10:46
46F:推 iba780201 : JJB上太久了吧...都没再传导跟打战术... 12/27 10:47
47F:推 ming0205 : Zaza今天中距离出手颇多喔 12/27 10:48
48F:嘘 namon : 第二节打好烂...zzz 12/27 10:49
49F:嘘 michael1331 : 第二节打超烂,怒嘘~ 12/27 10:50
50F:→ tempo123 : 剧场中 12/27 10:50
51F:→ qoo13590 : Gibson中距离也太准... 12/27 10:54
52F:推 nowitzki0207: 根本守不住 12/27 10:55
53F:推 going996 : JJB救援中.. 12/27 10:56
54F:推 DM24Tim : JJB这几场三分好神啊~~ 12/27 10:56
55F:→ going996 : -1 HALF TIME 12/27 10:56
56F:→ namon : 第二节最後突然醒来是怎样XDDDD 12/27 10:57
57F:→ k1230588 : 终於醒了 12/27 10:57
58F:推 gjek : JJB!!!!!!!!!!!!!!!!!!!!!!!!!!!!!!!! 12/27 10:57
59F:推 ming0205 : 这匹牛是怎样 大起大落啊 12/27 10:57
60F:推 Starshunter : 莫名其妙的变成只差一分了 12/27 10:57
61F:推 qoo13590 : JJ超爱这招XD 12/27 10:57
62F:推 richi : 最後连追5分 真爽 12/27 10:57
63F:推 jimmy20642 : 中场最後只差一分...XDDDD 12/27 10:57
64F:推 potterpig : 最後面高潮啦! 12/27 10:57
65F:推 michael1331 : 果然是抖M... 12/27 10:57
66F:推 herger : 还得靠zaza暴力鸭高富帅才追到只差一分啊啊啊 12/27 10:57
67F:→ k1230588 : 因为大家只看单节得分 所以这样就不会被发现打很烂 12/27 10:57
68F:推 money2011 : D-WILL不在JJB就爆走,请问这中间有什麽误会吗? 12/27 10:57
69F:→ luxylu : 一哥好强XDDDD 12/27 10:58
70F:→ going996 : 小牛不管打强弱队 领先或落後多少 总能让分差拉近.. 12/27 10:58
71F:推 ming0205 : JJB三分5-5= = 吃药喔 12/27 10:58
72F:推 REXDJ : 一哥就是要一球在手才会爆发XD 12/27 10:59
73F:→ monmo : JJB就是要有球+自干呀 12/27 11:07
74F:推 ming0205 : JA现在在大发展联盟的比赛 大家可以趁中场去看一下 12/27 11:09
75F:推 ming0205 : 6-6... 12/27 11:13
76F:推 potterpig : JJB another 333333 12/27 11:13
77F:→ potterpig : Parsons for 33333333333333 12/27 11:15
78F:推 going996 : CP 连发!!! 12/27 11:16
79F:推 zjeff1 : 感觉还不错 老大吸引包夹後给禁区硬打 12/27 11:16
80F:推 ming0205 : Chandler Parsons~~~~~~~~~~~~~ 12/27 11:16
81F:推 gjek : CP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1:16
82F:推 jimmy20642 : CP.一哥 三分联手打停 xdddddd 12/27 11:16
83F:推 iba780201 : 一直不敢传给Dirk... 卡位卡辛酸的 12/27 11:17
84F:推 namon : 我牛真迷 现在大爆发就不要再冷下来啦!!! 12/27 11:17
85F:→ iba780201 : 别让老大耗费体力又拿不到球咩 12/27 11:17
86F:推 big920162 : JJB外线有够烫 12/27 11:17
87F:推 mpyh12345 : CP准度跟效率真的不错 12/27 11:17
88F:→ going996 : 领先没到比赛结束都不能放心.. 12/27 11:18
89F:推 michael1331 : 老大是摆上来吸怪的吧 12/27 11:18
90F:→ potterpig : 其他人能得分有什麽不好 Dirk本身就是一个威胁 12/27 11:18
91F:推 a274775927 : Dirk常面对J Butter,错位的好机会怎不给他多打阿 12/27 11:18
92F:推 goddirk : 久久没看比赛 一上来就看到JJB的6-6........ 12/27 11:18
93F:推 attpp : JJB带起 CP把握 包夹Dirk给ZAZA 12/27 11:18
94F:推 going996 : 为什麽其他人状况好投进了也有人嫌不给Dirk打... 12/27 11:20
95F:嘘 a274775927 : 这样都没犯规 = = 12/27 11:20
96F:推 schatz8 : 那样没犯规有点夸张了吧? 12/27 11:20
97F:推 Champion7907: 犯规阿 12/27 11:21
98F:→ ernie80168 : 裁判有点夸张 12/27 11:22
99F:推 going996 : CP买饭 12/27 11:23
100F:推 namon : CP学KD画圆XD 12/27 11:24
101F:推 michael1331 : 原来我们也有圆噢xdd 12/27 11:24
102F:→ going996 : JJB根本神... 12/27 11:25
103F:推 leoliu0812 : JJJBBB 12/27 11:25
104F:推 zjeff1 : JJB!!!!!!!!!!!!!!!!!!!!!!!! 12/27 11:25
105F:推 potterpig : JJB!!!!!!!!!!! 12/27 11:25
106F:推 ming0205 : 7-7....... 12/27 11:25
107F:推 gjek : JJB 7-7 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27 11:25
108F:→ kx7613120 : 真的是疯了 63%的三分命中率 12/27 11:25
109F:推 qoo13590 : 太神了XD 12/27 11:25
110F:推 schatz8 : JJB最近的骰子每一面都是六!!! 12/27 11:25
111F:推 goddirk : 7-7!!!! 12/27 11:26
112F:推 lpoki10 : 公牛一直用Bulter守Dirk欸 12/27 11:26
113F:推 namon : Dirk总算有哨音了 12/27 11:26
114F:→ going996 : 可能不是骰子 变硬币了 只有正反两面极端@@ 12/27 11:26
115F:推 monmo : 看起来Deron没太严重,不然之前都没看到在场边 12/27 11:27
116F:推 namon : zaza有犯规麻烦 换My boy? 12/27 11:28
117F:推 Champion7907: My boy!!! 12/27 11:28
118F:推 jimmy20642 : JJB这麽烫 别换下去啊...想继续看变魔术xd 12/27 11:29
119F:推 monmo : 今天少用比克应该就很有机会 12/27 11:29
120F:嘘 ming0205 : 可以告诉我这裁判哪只眼睛看到推人吗 12/27 11:29
121F:推 kerkerkerbe : 裁判搞啥 12/27 11:29
122F:→ k1230588 : 有没有这麽黑 12/27 11:29
123F:推 whyruso78 : 全国客场 12/27 11:29
124F:→ Champion7907: 自己勾别人手 12/27 11:29
125F:→ ming0205 : 气势一整个要被裁判给灭了 低能 12/27 11:30
126F:→ kerkerkerbe : 打得好不顺 12/27 11:30
127F:推 money2011 : JJB DIRK 下去好像就没进攻了? 12/27 11:31
128F:推 kx7613120 : ZAZA今天和Pau杠上了 12/27 11:31
129F:推 gjek : Dirk一下去进攻都会变不顺 毕竟空间真的差太多了... 12/27 11:31
130F:嘘 herger : 黑哨,恶 12/27 11:33
131F:推 zjeff1 : 好球 12/27 11:34
132F:→ kx7613120 : 妙传爽 12/27 11:34
133F:推 going996 : CP妙传 12/27 11:34
134F:推 ming0205 : %%越来越强惹 12/27 11:34
135F:→ kx7613120 : 主场都没主场优势了= = 12/27 11:35
136F:→ ming0205 : 狂吹逼逼逼 12/27 11:35
137F:→ potterpig : Harris要能得点分阿... 12/27 11:35
138F:推 kerkerkerbe : ........................ 12/27 11:35
139F:嘘 iba780201 : 替补... 12/27 11:35
140F:推 a274775927 : 谁主场啊!? = = 12/27 11:36
141F:推 whyruso78 : 公牛切进去都有BBB,小牛切进去没事没事 12/27 11:36
142F:→ whitehumor : jimmy butler身体素质好强...壮不歪的 12/27 11:36
143F:→ tempo123 : 裁判太猛了 12/27 11:36
144F:嘘 michael1331 : 黑到看不到了... 12/27 11:36
145F:→ tempo123 : 各种改变比赛 12/27 11:36
146F:推 monmo : 瞬间剧场 12/27 11:36
147F:推 zjeff1 : 还使只能靠老大 12/27 11:37
148F:→ potterpig : Dirk!!!! 12/27 11:37
149F:→ kerkerkerbe : dirkkkk 12/27 11:37
150F:推 ming0205 : Dirrrrrrrkkkkkkkkkkkkkkkkkkkk 12/27 11:37
151F:→ a274775927 : 老人来carry了 12/27 11:37
152F:推 jesse090828 : 33333333333333 12/27 11:37
153F:→ ming0205 : ㄏㄏ差超多 这种哨 12/27 11:38
154F:→ kerkerkerbe : ............... 12/27 11:38
155F:→ k1230588 : 两边哨音差真多 12/27 11:38
156F:嘘 michael1331 : 裁判不要来乱好吗... 12/27 11:38
157F:→ whyruso78 : 有切就有B 12/27 11:38
158F:推 schatz8 : 原来今天是打客场啊,我还以为是我们主场勒 12/27 11:38
159F:→ potterpig : 公牛都是直接吹两罚 操 12/27 11:39
160F:嘘 ernie80168 : 哨音差太多了 12/27 11:39
161F:推 leoliu0812 : 炮超会跳的 12/27 11:40
162F:推 whitehumor : Powell硬汉啊!!!!! 12/27 11:40
163F:推 zjeff1 : 干 篮板联发 12/27 11:40
164F:推 kerkerkerbe : 火锅吃假的 12/27 11:40
165F:推 ming0205 : Matthews进攻端该起床罗~~~ 好久没摸球的感觉 12/27 11:41
166F:→ zjeff1 : JJB~~~~~~~~~~~~~太神了 12/27 11:41
167F:→ ming0205 : 小哈这防守真赞 12/27 11:42
168F:推 schatz8 : 主播超high的X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1:42
169F:→ whitehumor : 干 JJB那球怎麽不 and 1 裁判搞毛啊XD 12/27 11:42
170F:推 kerkerkerbe : and 1了吧 废物裁判 12/27 11:42
171F:推 lpoki10 : JJB那球 没看重播看起来是AND1 12/27 11:42
172F:→ whitehumor : Mirotic那球都吹了 12/27 11:42
173F:推 gjek : 还2罚不进X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1:42
174F:→ kerkerkerbe : 吉普森2罚没中 赚到 12/27 11:42
175F:→ ming0205 : 别怪裁判了 怪我们球衣不是红的就好 12/27 11:43
176F:推 monmo : 骰子是8吧 12/27 11:43
177F:推 a274775927 : 吉布森XDD 12/27 11:43
178F:推 namon : 希望这场能赢ㄚㄚㄚ 都这麽火热了 12/27 11:43
179F:推 herger : 暴力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 12/27 11:43
180F:→ lpoki10 : 感觉就Bulter明星哨阿 12/27 11:43
181F:→ namon : 但Gasol真的颇猛 orz... 12/27 11:43
182F:→ namon : 我们内线被他玩死死 12/27 11:43
183F:→ potterpig : Matthews已经把JB得分压下来了 只是其他人又跳出来 12/27 11:44
184F:推 attpp : gasol技巧好 麦基只能吃鳖 12/27 11:45
185F:推 whitehumor : 这防守好过头啊XD 12/27 11:45
186F:推 zjeff1 : 神抄欸 12/27 11:45
187F:推 gjek : 话说Gasol这麽猛 公牛真的要卖吗...? 12/27 11:45
188F:推 stevedirk : 小哈速度还是很快 12/27 11:46
189F:推 ming0205 : 神偷小哈~~ 12/27 11:46
190F:→ whitehumor : Powell犯规? 12/27 11:46
191F:推 namon : 今天裁判乱玩也不是新闻了 12/27 11:48
192F:推 leoliu0812 : 炮!! 12/27 11:49
193F:→ kx7613120 : Powell快变成我我最爱的小牛球员了 >////< 12/27 11:49
194F:推 zjeff1 : Powell欧洲步 这你敢信/ 12/27 11:49
195F:→ whitehumor : Powll有混血吗? 脚的力量好强 12/27 11:51
196F:推 jimmy20642 : 2波篮板阿...今天进攻端打那麽好 篮板拜托要固守 12/27 11:51
197F:→ tempo123 : 罚球争气啊 12/27 11:51
198F:推 leoliu0812 : 哈巴二老 12/27 11:53
199F:推 potterpig : Harris for 3333 12/27 11:53
200F:推 a274775927 : 没中峰抓版阿 12/27 11:53
201F:推 ming0205 : 小牛三分进球多人十个比分却是平手 .......... 12/27 11:54
202F:→ ming0205 : 软Qㄉ炮 12/27 11:54
203F:→ leoliu0812 : 炮好猛 12/27 11:54
204F:推 jimmy20642 : POWELL 好帅 12/27 11:55
205F:→ leoliu0812 : 明年上看五百万薪资阿 12/27 11:55
206F:推 ming0205 : -.- 12/27 11:58
207F:嘘 lpoki10 : 靠 12/27 11:58
208F:推 whitehumor : 卖鞋哥搞屁啊 这样买饭第一次看到XD 12/27 11:59
209F:推 whyruso78 : Rose用鼻子撞ZAZA,然後ZAZA犯规~哈哈 12/27 11:59
210F:推 a274775927 : 这时间点换上比客 12/27 11:59
211F:推 ecbytesan : rose也只能靠这招了 12/27 11:59
212F:推 potterpig : 拿比克取代Zaza的篮板吗? 没搞错吧... 12/27 11:59
213F:→ a274775927 : 要也是换Mcgee吧 12/27 12:00
214F:→ potterpig : 比克马上展现价值 送人上罚球线 12/27 12:00
215F:嘘 mavs07 : 这残判... 12/27 12:00
216F:推 ming0205 : 比克这种时间点上场真的对吗?坐等 12/27 12:00
217F:嘘 iba780201 : 这时候换比克...不想赢唷 12/27 12:00
218F:嘘 zjeff1 : 吹三小啦干 12/27 12:01
219F:推 ecbytesan : 裁判?? 12/27 12:01
220F:推 leoliu0812 : %斯跟炮空中接力 12/27 12:01
221F:推 ming0205 : WOOOOOOOOOOOOOOOOOOOOW 12/27 12:01
222F:推 whitehumor : Powell一直在缴学费 12/27 12:02
223F:推 monmo : 希望Rose假摔把Zaza打下换比克不会造成大伤害 12/27 12:02
224F:→ ming0205 : ㄏㄏ又吹惹 12/27 12:03
225F:→ ecbytesan : ........ 12/27 12:03
226F:→ whitehumor : 是说高富帅那颗外线差这麽多... 12/27 12:03
227F:→ ecbytesan : 公牛AND1连发 12/27 12:03
228F:推 dallasjet : 根本没犯规阿...... 12/27 12:03
229F:→ whitehumor : Zaza这求应该也要And1一下阿 12/27 12:04
230F:推 zjeff1 : 皇叔是吃药喔........ 12/27 12:04
231F:推 monmo : ZAZA!!! 12/27 12:05
232F:推 ecbytesan : XDD 12/27 12:06
233F:推 gjek : 可惜了 没有8-8 12/27 12:06
234F:→ k1230588 : 可惜 JJB 3pt 100%没了 12/27 12:06
235F:→ monmo : 皇叔这场也骰到了... 12/27 12:06
236F:推 namon : 皇叔打小牛特别起劲... 12/27 12:06
237F:推 money2011 : JJB MISS 三分 12/27 12:06
238F:推 goddirk : 请问皇叔是?? 12/27 12:06
239F:→ potterpig : rose 12/27 12:07
240F:推 ming0205 : Matthews这暂停完不知道会不会回来 12/27 12:07
241F:推 feafow5221 : rose 12/27 12:07
242F:推 dallasjet : 希望CP25下去 让Matthews上来防守 12/27 12:07
243F:推 jimmy20642 : rose 12/27 12:07
244F:推 leoliu0812 : 主播是Nejara 12/27 12:07
245F:推 ecbytesan : Najera!! 12/27 12:08
246F:→ ming0205 : Matthews刚刚枪了一个底线大空档就被叫下去了 12/27 12:08
247F:→ leoliu0812 : 墨西哥! 12/27 12:08
248F:推 whitehumor : 刚刚那个传倒太神... 12/27 12:08
249F:推 luxylu : 马市长出来了XDD 12/27 12:08
250F:→ ecbytesan : 肥顿!! 12/27 12:09
251F:→ whitehumor : 高富帅完全不敢投 没有信心了... 12/27 12:09
252F:推 dallasjet : wow 小胖怎麽飞进来的 12/27 12:09
253F:→ ming0205 : Ray Ray要化身关键时刻先生吗 12/27 12:09
254F:推 lpoki10 : 乾 好可惜 12/27 12:09
255F:推 ripmelo : 靠肥炖了 12/27 12:09
256F:→ dallasjet : 更正 是肥顿 12/27 12:09
257F:推 stevedirk : 哨音来的好慢 12/27 12:09
258F:→ lpoki10 : YOOOOOOOOOOO 12/27 12:10
259F:→ whitehumor : 好球!!!!!!!!!!!!!!!!!!!!!!!!!!!!!!!!!!!!!!!!!!!! 12/27 12:10
260F:→ ripmelo : !!!!!!!!!!!!!!!! 12/27 12:10
261F:推 zjeff1 : 水啦 12/27 12:10
262F:推 going996 : CP还是很重要der~~~ 12/27 12:10
263F:推 mavs07 : 爽啦!!!!!!!! 12/27 12:10
264F:→ ming0205 : 刷存在感!!这时候出现就对了哈哈哈哈哈 12/27 12:10
265F:推 idfpigeon : 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12/27 12:10
266F:推 namon : +4!!! Nice steal!!! 12/27 12:10
267F:推 leoliu0812 : 高薪球员的进攻! 12/27 12:11
268F:推 fm940625 : 肥顿太神啦XDD 12/27 12:11
269F:推 potterpig : 帅! 12/27 12:11
270F:→ ming0205 : CP以後痊癒真的可以多持球R 真是超棒der 12/27 12:11
271F:推 weishun : CP5助攻了!!! 12/27 12:11
272F:推 monmo : 号称最强侧翼终於发威! 12/27 12:11
273F:→ whitehumor : 三千万美金跑快攻XDDDD 12/27 12:11
274F:推 dallasjet : 觉得CP25出手选择都很犹豫 12/27 12:12
275F:→ going996 : 用3100万砸死你们 XD 12/27 12:12
276F:→ ming0205 : Rose连续三波进攻Carry我牛 谢谢~~~ 12/27 12:12
277F:推 ripmelo : 瑞瑞关门 12/27 12:12
278F:推 Starshunter : 38秒不要再开剧场啊 12/27 12:13
279F:推 zjeff1 : 肥顿最後齁住全场 12/27 12:13
280F:推 antonson : 可惜蝶龙不能上来关门 12/27 12:13
281F:推 monmo : CP25近况看来可兑现他ㄧ月100%的宣言 12/27 12:13
282F:推 yehnshin : 稳住阿!! 12/27 12:13
283F:推 namon : 我肥守得不错!!! 12/27 12:14
284F:推 leoliu0812 : 防御率+10 肥盾 12/27 12:14
285F:推 whitehumor : 还好公牛给卖鞋攻 没给Jimmy Butler攻... 12/27 12:14
286F:→ monmo : 不过皇叔最後这样打真的很伤公牛,很少看小牛可以 12/27 12:14
287F:→ monmo : 打快速反击的 12/27 12:14
288F:推 going996 : 靠邀 JB3分弹进@@ 12/27 12:14
289F:推 ming0205 : 豪洨球!! 12/27 12:14
290F:→ potterpig : 豪小 12/27 12:14
291F:→ namon : 棍 运气真好 12/27 12:14
292F:推 zjeff1 : 害啊 子龙要出来救主了 12/27 12:15
293F:→ ming0205 : 小牛球场是不是专门被进豪洨球!?!?!?!?!? 12/27 12:15
294F:推 jimmy20642 : 剧场预感 快打我脸... 12/27 12:15
295F:→ dallasjet : 竟然弹进= = 12/27 12:15
296F:→ k1230588 : 不过这样看就知道JB才是公牛一哥 关键时刻跳出来 12/27 12:15
297F:→ whitehumor : 干勒 卖鞋赶快抢投 球给JB我们比较怕啊 12/27 12:15
298F:推 ecolife : CP後面这段时间处理的不错吧 12/27 12:15
299F:→ namon : 不过这球公牛不会犯规 希望能打进去 12/27 12:15
300F:嘘 herger : 这样都给他进.............. 12/27 12:15
301F:嘘 mpyh12345 : 上次胡子 这次吉巴 篮框可以拆了 12/27 12:16
302F:→ ming0205 : 安安 嘎受抓球衣抓到zaza球衣都要变50XL没看到? 12/27 12:16
303F:推 osra : CP25 超犹豫... 等他的信心罗 12/27 12:16
304F:→ namon : Dirk今天三分好铁 守三分阿 12/27 12:16
305F:推 ecolife : 守住啊 12/27 12:16
306F:→ Royalweger : 这波有点随便阿= = 12/27 12:16
307F:推 going996 : 老大运气没JB好... 12/27 12:16
308F:推 zjeff1 : 乾~~~~~自己的就不弹进 12/27 12:17
309F:推 yehnshin : 战术没打出来... 12/27 12:17
310F:推 dallasjet : 防守大队快上阿~~~ 12/27 12:17
311F:→ whitehumor : 机掰 Rose赶快拿球抢攻自杀啊 不要给JB 12/27 12:17
312F:推 schatz8 : 踩住三分啊 12/27 12:17
313F:→ ecolife : 这波打的很不明确..... 12/27 12:17
314F:推 stevedirk : 我们可以先犯规XD 12/27 12:17
315F:嘘 easy0807 : 裁判..都拉成这样了 12/27 12:17
316F:→ ming0205 : 结果Rose跟去年一样打版追平三分.0. 12/27 12:17
317F:→ zjeff1 : 犯规+1 12/27 12:17
318F:→ whitehumor : XDDDDDDDDDDDDDD rose废物 12/27 12:17
319F:→ Royalweger : 5秒? 12/27 12:18
320F:推 lpoki10 : HAHAHA 12/27 12:18
321F:→ zjeff1 : 皇叔我爱你 12/27 12:18
322F:推 leoliu0812 : 水啦 12/27 12:18
323F:→ dallasjet : !!!!!!!!!!!!!!!!!!!!!哈哈哈 12/27 12:18
324F:推 kx7613120 : 爽 12/27 12:18
325F:→ going996 : TO 哈哈哈 12/27 12:18
326F:→ namon : 哇哈哈 5秒没发球 12/27 12:18
327F:→ k1230588 : 水啦!!!!!!!!!!!!!!!!!!!! 12/27 12:18
328F:推 ecolife : 乾 皇叔........ 12/27 12:18
329F:推 jimmy20642 : GJGJGJ!!!! 12/27 12:18
330F:推 Starshunter : 感恩 12/27 12:18
331F:推 kerkerkerbe : XDDDDD 12/27 12:18
332F:→ ming0205 : =========Rose再度CARRYYYYYYYYYYYYY========== 12/27 12:18
333F:推 gjek : 感谢皇输 12/27 12:18
334F:→ stevedirk : XDDDDDDDD 12/27 12:18
335F:推 a274775927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7 12:18
336F:→ whitehumor : 球给Rsoe 万是OK 12/27 12:18
337F:推 richi : 公牛搞笑 12/27 12:18
338F:→ schatz8 : 皇叔又carry了一场 12/27 12:18
339F:推 pei0307 : 为何觉得裁判後两名数很快xd 12/27 12:19
340F:推 ecolife : CP马上做正确示范 12/27 12:19
341F:推 monmo : 皇叔要被子龙砍了XDDDDD 12/27 12:19
342F:→ going996 : 避免一样错误 赶快喊暂停 XD 12/27 12:19
343F:→ pei0307 : 後两秒 12/27 12:19
344F:→ namon : 棍 我们也别失误 加油 12/27 12:19
345F:→ jimmy20642 : 卡帅比较聪明xddd 4秒赶紧叫一个暂停 12/27 12:19
346F:→ Royalweger : 刚刚公牛没暂停了吧 12/27 12:19
347F:推 dx781020 : 闹欸 不要轮流违例啊.... 12/27 12:19
348F:→ lionheartmax: 没跑出来啊,乱传连反攻都没机会 12/27 12:20
349F:推 ming0205 : 这暂停不是CP喊的吗XDDDDDDD 12/27 12:20
350F:推 whitehumor : 有点好奇这种球直接往天空甩可不可以 越高越好? 12/27 12:20
351F:→ ecolife : 真的 没暂停 皇叔无奈 12/27 12:21
352F:推 namon : 我肥罚进关门吧 12/27 12:21
353F:推 jimmy20642 : 原来是CP阿 xd 12/27 12:21
354F:推 going996 : 没接到球不读秒 丢那麽高没意义阿@@ 12/27 12:21
355F:推 leoliu0812 : WIN! 12/27 12:21
356F:→ JohnConnor : 奇怪 子龙三分後 公牛不是落後一分吗 12/27 12:21
357F:→ ming0205 : RayRay关门 12/27 12:21
358F:→ JohnConnor : 怎麽刚刚是落後三分 小牛发球 12/27 12:22
359F:→ namon : 哈哈哈 子龙也搞笑 12/27 12:22
360F:推 stevedirk : 再见失误 12/27 12:22
361F:→ whitehumor : 感谢Rose最後一轮猛攻!!!!!!!!!!!!!!!!!!!!!!!!!!!! 12/27 12:22
362F:→ ming0205 : 安安 会运球吗........? 完全没干扰欸哈哈哈哈哈 12/27 12:22
363F:推 TokyoKind : 洗分数这样可以吗.... 12/27 12:22
364F:推 ecolife : 赢啦! 12/27 12:22
365F:→ namon : 没 那时公牛落後三分在投进後 12/27 12:22
366F:→ going996 : 运到屁股 XD 12/27 12:22
367F:推 whyruso78 : Parsons补刀~ 12/27 12:22
368F:推 dallasjet : 哈哈哈 自己把球运掉XDDD 12/27 12:23
369F:→ Royalweger : 最後拉一点diff 12/27 12:23
370F:推 richi : 哈哈 12/27 12:23
371F:推 tatata : 赞 12/27 12:23
372F:推 potterpig : 这场好看! 12/27 12:23
373F:推 gjek : 水啦 12/27 12:23
374F:推 monmo : 皇叔:子龙我们互不相欠了 12/27 12:23
375F:推 maydayholic : WIN!!!! 12/27 12:23
376F:→ JohnConnor : 原来如此 我误会了 谢namon大 12/27 12:23
377F:推 easy0807 : 最後一球应该让秒数跑完就好..不过赢球就是爽!!!! 12/27 12:24
378F:推 richi : 最後几分钟还一直拉锯的比赛 小牛感觉打得不差 12/27 12:25
379F:推 attpp : 还是补刀保险 虽剩0.8秒 但不是对方都放弃不动状态 12/2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