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UUGf--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暴龍 時間: Wed Dec 23 08:00:36 2015 8:30 開打 小牛 VS 暴龍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tor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7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tor08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tor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10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11 for 國外IP 普清 http://v.gd/tor12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cut.by/uRxXv 韓文台 CH5 線上 BOX: http://cut.by/oRaWW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0828841.A.FBE.html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2/23/2015 08:12:31
1F:推 MrJCB : 我牛必勝!謝謝拉拉扣~ 12/23 08:12
2F:→ UrThereNow : 今天沒有啥我想看的... 12/23 08:13
3F:推 frank123ya : 十點有老大不顧肩痛要硬上金塊阿 這場看一看剛好接 12/23 08:24
4F:→ sop101 : http://goo.gl/ppLsEg 清順 12/23 08:33
5F:→ sop101 : http://goo.gl/CxM0zF 高清順 12/23 08:33
6F:推 duppy : 大推韓文台!!! 12/23 08:33
7F:→ sop101 : http://goo.gl/u3Ttyc 高清順 12/23 08:33
8F:→ sop101 : http://goo.gl/E8B8CA 高清順 12/23 08:34
9F:→ sop101 : http://goo.gl/ijlB9n 高清順 12/23 08:34
10F:噓 lalaco : 小牛這場是客場,面對東強暴龍必定輸十分以上,-14吧 12/23 08:34
11F:→ sop101 : http://goo.gl/GBEUyz 高清順 12/23 08:34
12F:→ sop101 : http://goo.gl/sEbEKb 高清順 12/23 08:35
13F:→ sop101 : http://goo.gl/u8LZpM 高清順 12/23 08:35
14F:→ sop101 : http://goo.gl/lyx7Iw 高清順 12/23 08:36
15F:推 austintsou : 感謝lalaco開釋 12/23 08:38
16F:→ edl2000 : http://goo.gl/i6CfHd pc mobile 12/23 08:40
17F:推 chenluyang : 記錄之夜 12/23 08:46
18F:噓 lalaco : 看吧 開局就落後10分以上 等等要落後20分囉 等著看 12/23 08:47
19F:推 nalaculan : 感恩拉拉~~讚嘆拉拉~~肥頓三分啦!!! 12/23 08:50
20F:推 specimen : 等Dirk得分超過歐尼爾 12/23 08:55
21F:→ specimen : 拉拉扣別反串拉 12/23 08: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ka040509 (111.248.197.81), 12/23/2015 08:56:09
22F:推 potterpig : 暴龍轉播好難聽 又是吹自家吹超兇的那種= = 12/23 08:57
23F:噓 DioEraclea : 羅莉是在吵三小 都給你哨子了還在那邊 12/23 08:59
24F:→ DioEraclea : 無限籃板 12/23 09:00
25F:噓 DioEraclea : DDR根本就是東區鬍子 12/23 09:04
26F:推 simon5030 : 爛透了 12/23 09:05
27F:→ DioEraclea : 還是要靠老大 12/23 09:06
28F:→ DioEraclea : 目前我們命中率不到3成 對面快6成了 12/23 09:06
29F:→ joka040509 : 單節都差點-20了 12/23 09:06
30F:噓 ericrobin : 基本上這兩場開場的坑都Dirk挖的... 12/23 09:07
31F:噓 DioEraclea : 老大醒醒 12/23 09:09
32F:→ DioEraclea : 這樣切也有 12/23 09:12
33F:推 stevedirk : 追到差9 12/23 09:14
34F:推 DioEraclea : 老大這場打完有機會超越歐肥? 12/23 09:16
35F:推 JoshHoward5 : 這場要得24分才會超越 12/23 09:16
36F:→ DioEraclea : Ross豪準 12/23 09:17
37F:推 potterpig : Jenkins是吉祥物嗎 只得兩分整隊卻變這麼順 12/23 09:18
38F:→ DioEraclea : 人家金斯好歹也是熱身賽王者 12/23 09:18
39F:→ DioEraclea : 麥基一個晃倒公園阿伯 12/23 09:20
40F:→ potterpig : 比克又瞎扔了 12/23 09:23
41F:推 DirkJeremy : 小哈是怎麼了不能上場嗎 12/23 09:26
42F:推 namon : 哇哈哈 打好爛阿你們 12/23 09:26
43F:→ namon : 又是敲鐵的一場比賽 12/23 09:26
44F:推 leoliu0812 : 麥基火鍋! 12/23 09:28
45F:推 namon : 第二節都快結束了才30分出頭... 12/23 09:29
46F:推 JoshHoward5 : 這節開局打了波11-0 後面又通通還回去... 12/23 09:30
47F:推 bosi0729 : 加油啊 麥基表現不錯 12/23 09:30
48F:推 namon : 老牛又鐵又防守腳步慢 明明都休息幾天了 12/23 09:33
49F:推 DioEraclea : 小胖怎麼了 12/23 09:34
50F:推 kevinkeynes : 場邊發球被抄...這季有很多次啊 囧 12/23 09:34
51F:推 kevinkeynes : 太大意的傳球這季很常見... 12/23 09:35
52F:推 DioEraclea : Biyombo活動力超好 12/23 09:36
53F:推 ming0205 : 半場只拿36分= = 今天一堆球都對到了還被射進 無奈 12/23 09:36
54F:→ potterpig : 小牛休月多天好像反而越爛 12/23 09:37
55F:→ ericrobin : 簡單來說就是過太爽 12/23 09:37
56F:噓 fatda78520 : 完全沒哨,大家都拼命往地上滾了耶XD 12/23 09:38
57F:推 a274775927 : Dirk你的三分球到底要睡多久 = =++ 12/23 09:50
58F:推 going996 : 好慘的命中率... 12/23 09:53
59F:推 leoliu0812 : 暴龍防守蠻黏 12/23 09:54
60F:推 jimmy20642 : 大V跟jjb讓我看得很火大= = 12/23 09:54
61F:→ jimmy20642 : 上半場 12/23 09:55
62F:推 going996 : 暴龍主帥就是前小牛防守助教凱西 12/23 09:55
63F:→ Royalweger : 7尺搶不贏一個6'9的.. 12/23 09:57
64F:→ potterpig : 防守咧 12/23 09:58
65F:→ Royalweger : 一直都沒有啊~不燃為什麼只要一打鐵只能乾巴巴看人 12/23 09:59
66F:→ Royalweger : 把分數拉開 12/23 10:00
67F:推 going996 : 總覺得每次遇到Scola都被他打爽爽= = 12/23 10:00
68F:推 DioEraclea : 彩虹~~~~ 12/23 10:01
69F:→ going996 : 希望第4節前至少拉到5分差 12/23 10:01
70F:推 going996 : DIRK 3333 12/23 10:05
71F:推 JoshHoward5 : Dirk這節11分了 好像 12/23 10:05
72F:推 sam86716 : 333333 12/23 10:05
73F:推 jason00608 : Dirk你的三分球到底要睡多久+1 12/23 10:06
74F:推 dm4113 : 小胖受傷... 12/23 10:06
75F:→ jason00608 : 可以順便把版標換一換嗎版主?!?! 換這個版標3分烙賽 12/23 10:06
76F:→ jason00608 : 好久 12/23 10:06
77F:→ JoshHoward5 : 這節Dirk狀況好 多打一點時間 12/23 10:07
78F:推 sam86716 : 換McGeeeeee了 12/23 10:08
79F:推 JoshHoward5 : 比勇伯14籃板.. 12/23 10:08
80F:→ JoshHoward5 : 馬修今天持續慘 12/23 10:09
81F:→ joka040509 : 小胖受傷????? 12/23 10:11
82F:推 money2011 : 請問有人知道小哈要修幾場嗎? 12/23 10:11
83F:推 feafow5221 : DW扭傷 本場不一定會回歸ㄌㄉ 12/23 10:12
8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 12/23 10:15
85F:→ Royalweger : 拉傷不知道能不能回來 12/23 10:15
86F:推 going996 : -3了 12/23 10:16
87F:推 DM24Tim : 每次講完烙賽就變準XD 12/23 10:16
88F:推 sam86716 : 馬修 !! 12/23 10:17
89F:噓 timmy9526122: 快!!噓文救我牛!!! 12/23 10:17
90F:→ joka040509 : 追到這樣第四節總算不用關電視了 12/23 10:19
91F:推 JoshHoward5 : 最後一球到底在守......? 12/23 10:19
92F:→ Royalweger : 誰盯的阿..從後場跑道前場= = 12/23 10:19
93F:推 going996 : 哈哈 真的差5分進第4節 12/23 10:19
94F:噓 money2011 : 最後一球毫無受阻值接運到籃下上藍 12/23 10:20
95F:→ Royalweger : 最後一球是powell去黨發球~然後去包人家? 12/23 10:22
96F:推 JoshHoward5 : Dirk下半場三分醒過來 12/23 10:24
97F:→ potterpig : 哇塞 狂BBBB耶 12/23 10:25
98F:→ dm4113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2/23 10:26
99F:推 tatata : BBBB 12/23 10:26
100F:→ Royalweger : parsons一定要pump fake就是了 12/23 10:27
101F:→ potterpig : 太扯了吧 JJB第四節三犯給對方加罰了 12/23 10:29
102F:推 stevedirk : 馬上就加罰了 12/23 10:29
103F:→ potterpig : JJB來幹嘛的.... 12/23 10:31
104F:推 ericrobin : 又被射翻了 12/23 10:31
105F:噓 going996 : 又是熟悉的節奏 JJB上籃沒進被反打3分 12/23 10:32
106F:→ potterpig : JJB內縮到禁區+太晚又毫無用處的撲過去 戰犯 12/23 10:32
107F:→ going996 : -12 爆了 12/23 10:32
108F:→ Royalweger : 不會跳投的小前 12/23 10:32
109F:→ nowitzki0207: 腦衝 12/23 10:32
110F:噓 sam86716 : 防守狂漏 怒噓 12/23 10:32
111F:→ potterpig : 這麼鳥還不用下去 關了 12/23 10:34
112F:→ nowitzki0207: 可以放掉這場了 12/23 10:35
113F:推 bugchen : 突然爆掉了~ 12/23 10:35
114F:噓 going996 : 現在是想看用JJB能輸幾分是嗎? 12/23 10:35
115F:推 JoshHoward5 : 大概GG了 12/23 10:36
116F:推 stevedirk : 功虧一簣 12/23 10:36
117F:噓 sam86716 : 再噓 …不看了 12/23 10:36
118F:→ Royalweger : 不用雙PG是會死喔= = 12/23 10:37
119F:→ nowitzki0207: 強一點的隊幾乎沒贏過,勝率快剩五成 12/23 10:37
120F:推 kevinkeynes : 大概追不回來了...小牛幾乎每一場的輸法都一樣 12/23 10:38
121F:→ monmo : 今天就開場冷感 比克上來爆一陣 剛剛又爆一陣 12/23 10:38
122F:推 sam86716 : 擺上JJB就變這樣囧 JJB到底怎麼了 12/23 10:38
123F:推 going996 : JA跟Jenkins上了 不用3分鐘就變垃圾時間@@ 12/23 10:39
124F:推 DioEraclea : 好啦 今天能逆轉樓下五樓一人100p 12/23 10:39
125F:推 g255136 : 五分差到現在 心都難過了 12/23 10:39
126F:→ Royalweger : Deron不再卡帥只會更倚賴乾兒子 12/23 10:39
127F:噓 fatda78520 : 爛透囉 12/23 10:40
128F:推 leoliu0812 : JJK JJB JE JA CV上場囉 12/23 10:40
129F:推 bugchen : 加油~ 12/23 10:40
130F:→ Royalweger : 現在就開心看球吧 12/23 10:40
131F:→ fatda78520 : 太扯暴龍怎麼切都有哨是要打什麼 12/23 10:41
132F:→ fatda78520 : 一整場都這樣,追分個屁 12/23 10:41
133F:推 JoshHoward5 : 比勇伯20籃板 生涯紀錄 12/23 10:42
134F:推 monmo : 習慣吧 DDR本來就是東區鬍呀 12/23 10:42
135F:→ Royalweger : 被人家噴了一堆空檔3分~怪自己吧 12/23 10:43
136F:→ monmo : 而且這群老頭這季真的是休越久打越爛 今天上半場 12/23 10:43
137F:→ monmo : 自己放槍一堆上籃 沒話說 12/23 10:43
138F:推 feafow5221 : 結果三軍追了七分回來 剩三分鐘 12/23 10:44
139F:推 etfive217 : 真的休息多天一點常常第一節都一片慘綠 12/23 10:44
140F:→ Royalweger : 嚴格上老頭只有Dirk一隻...難道除Dirk就沒個能打 12/23 10:45
141F:→ ericrobin : 6分叉... 12/23 10:45
142F:→ ericrobin : 7分 12/23 10:45
143F:推 JoshHoward5 : 以為要輸了 現在存在著逆轉機會 12/23 10:45
144F:推 leoliu0812 : 三軍威武 12/23 10:46
145F:推 feafow5221 : 三軍目前打真好 12/23 10:46
146F:→ Royalweger : 是被偷1分瞜= = 12/23 10:47
147F:→ joka040509 : evens打得挺不錯的~ 12/23 10:47
148F:推 JoshHoward5 : 鞋子太大號了 12/23 10:47
149F:推 sam86716 : BBBB 12/23 10:48
150F:推 ericrobin : -4 12/23 10:49
151F:推 bugchen : -4 來個劇場吧~ 12/23 10:49
152F:推 kevinkeynes : 希望被打臉XD 剩四分 12/23 10:50
153F:推 ringtweety : -4...我關掉後開始追...我還是不看好了 12/23 10:50
154F:推 stevedirk : 又逼了 有夠煩 12/23 10:50
155F:→ joka040509 : 比克~ 12/23 10:50
156F:噓 g255136 : 一直逼 12/23 10:50
157F:推 JoshHoward5 : 進來就有B 12/23 10:50
158F:推 sam86716 : 比克好猛 12/23 10:50
159F:推 zjeff1 : 太菜了 沒直接做犯規 12/23 10:51
160F:→ Royalweger : JENKIS阿...應該跳的Y 12/23 10:52
161F:推 stevedirk : 有切有逼 12/23 10:52
162F:→ JoshHoward5 : 沒進就沒了 12/23 10:52
163F:→ joka040509 : BBBBBBBBBBBBBB 12/23 10:52
164F:推 sam86716 : 空氣流動點手犯規 12/23 10:52
165F:→ monmo : 暴龍一堆戲精........... 12/23 10:53
166F:推 ericrobin : 暴龍這劇場開很大XDDD 12/23 10:53
167F:推 febulous2011: Lowry, DDR每次打小牛都超多哨聲的.... 12/23 10:53
168F:→ Royalweger : 我們的肥胖耶能切吧 = = 12/23 10:53
169F:→ Royalweger : 算了吧~自己防守差 12/23 10:54
170F:→ JoshHoward5 : 裁判一直送暴龍罰球.但暴龍不是罰不進就是進場過早 12/23 10:54
171F:→ JoshHoward5 : XD 12/23 10:54
172F:推 bugchen : -3 12/23 10:54
173F:推 zjeff1 : 比克骰到6啊 12/23 10:55
174F:推 feafow5221 : 還有機會啊 12/23 10:55
175F:→ joka040509 : 比克~~~ 12/23 10:55
176F:推 sam86716 : 比克威武 12/23 10:55
177F:→ monmo : 比克跟三軍就變身隻手遮天啦! 12/23 10:55
178F:→ bugchen : -2 12/23 10:55
179F:推 ericrobin : 接下來大概要35秒13分神蹟出現才有機會XD 12/23 10:55
180F:→ JoshHoward5 : 靠 又犯規 12/23 10:55
181F:→ JoshHoward5 : 一一 12/23 10:56
182F:推 going996 : 幹嘛犯規阿@@ 12/23 10:56
183F:→ sam86716 : 又犯規 … 12/23 10:56
184F:→ joka040509 : JJB~~~ 12/23 10:56
185F:推 maydayholic : JJB 12/23 10:56
186F:→ sam86716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3 10:57
187F:→ JoshHoward5 : 被吹到不敢貼近 12/23 10:57
188F:→ sam86716 : 4分差啊啊啊 12/23 10:57
189F:→ sam86716 : 這場貼不得 … 12/23 10:57
190F:推 ericrobin : and1 XDD 12/23 10:57
191F:推 stevedirk : 2+1 12/23 10:57
192F:→ maydayholic : AND1 !!!!!! 12/23 10:57
193F:→ ericrobin : 我看了三小XDDDDD 12/23 10:58
194F:→ Royalweger : 是不有人不知道該守誰啊 12/23 10:58
195F:推 kevinkeynes : 三軍XDDDD 12/23 10:58
196F:推 LKN555 : 看替補打成這樣~今天先發有想贏球嗎?? 12/23 10:58
197F:→ maydayholic : 被這陣容追成這樣XDDDD 12/23 10:58
198F:推 going996 : evans 2+1!! 12/23 10:58
199F:→ sam86716 : evans好猛啊啊 12/23 10:58
200F:→ joka040509 : 哀~罰球 12/23 10:58
201F:→ adapower : QQ 加罰沒進 12/23 10:58
202F:推 whitehumor : 剛剛才加入 這些板凳跟暴龍打成這樣正常嗎? 12/23 10:59
203F:推 feafow5221 : 加罰沒近太可惜了 12/23 10:59
204F:推 monmo : 運動力問題吧 12/23 10:59
205F:推 kungen : Derozan 本來就很會買犯 12/23 10:59
206F:→ joka040509 : 三軍今天不論輸贏,都實在是好球 12/23 10:59
207F:→ going996 : 3軍打成這樣也值得了 12/23 10:59
208F:推 attpp : 聽說JE進攻爛? 12/23 11:00
209F:→ potterpig : 反正愛買飯的到季後也走不遠 12/23 11:00
210F:→ Royalweger : 小牛目前輪替的確很缺活動力= = 12/23 11:00
211F:噓 money2011 : 如果爆龍沒這麼金,應該有機會 12/23 11:01
212F:推 JoshHoward5 : 沒暫停了 對方兩球都進就沒望了 12/23 11:01
213F:推 bugchen : GG 12/23 11:01
214F:推 whitehumor : 剛剛看到JJB傳Evans放籃 突然看到不是第四節嗎XD 12/23 11:01
215F:推 blacklittle : GG 12/23 11:01
216F:噓 fatda78520 : 暴龍如果沒有罰球就什麼都不是 12/23 11:02
217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軍超早上場 結果不但練到 還差點壓過暴龍先發 12/23 11:02
218F:推 kevinkeynes : 輸歸屬 還好不是整場都烙賽 12/23 11:03
219F:推 maydayholic : 替補蠻有韌性的 不錯 12/23 11:03
220F:推 going996 : 後面3軍打得不錯 至少輸球感覺沒那麼差了 12/23 11:03
221F:噓 Jesuslove419: 垃圾裁判 12/23 11:03
222F:推 JoshHoward5 : Dirk下場沒意外就超越大歐 12/23 11:03
223F:→ Royalweger : 這場最爛的就是那一票主力 12/23 11:03
224F:推 LKN555 : 我們自己太鐵又看起來不想贏球~說人家金身XDD 12/23 11:03
225F:推 attpp : 原本還罵剩6分鐘就要放棄了?還好沒關電視 12/23 11:03
226F:噓 fatda78520 : 後面那幾個吹毛罰球還不金嗎 12/23 11:04
227F:推 stevedirk : 三軍也算悶很久了 希望卡帥會多讓他們上場 12/23 11:04
228F:→ fatda78520 : 暴龍各種買犯不是 12/23 11:05
229F:→ Royalweger : 自己防守被人家噴到放3軍~怪誰 12/23 11:05
230F:推 feafow5221 : 爆龍本來就很會造犯規啊 他們後衛體能都很好的 12/23 11:05
231F:→ monmo : 吵這個罵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不過在小看暴龍體能 12/23 11:05
232F:推 tatata : 下一場Dirk要過Shaq關卡 12/23 11:05
233F:推 sward8 : 大V上場11分鐘投10球是甚麼巫術 12/23 11:06
234F:→ monmo : 罷了... 也給這支東區強隊一點尊重吧 12/23 11:06
235F:推 febulous2011: JE那球三分被沒收.... 12/23 11:06
236F:→ febulous2011: 小牛隊到速度快體能好的真的沒轍... 12/23 11:07
237F:→ leoliu0812 : 這主場太黃金了 12/23 11:07
238F:→ leoliu0812 : 金身暴龍隊 12/23 11:07
239F:推 maydayholic : 主播:weird game XDD 12/23 11:08
240F:→ ericrobin : 第四節一開始那幾犯太莫名 後來還好 12/23 11:08
241F:→ Royalweger : 就喜歡用雙PG~把馬修後場鎖拿去頂3號 12/23 11:08
242F:→ whitehumor : 放三軍拚體能拚到這樣也算是一個收穫 12/23 11:08
243F:推 fatda78520 : 今天罰球我們也輸了一倍啊…三軍追分那暴龍那幾個 12/23 11:08
244F:→ fatda78520 : 切入給罰球真的說不過去啊,人貼好手也都直的 12/23 11:08
245F:→ maydayholic : 之後拚體能的比賽希望能多看到JE跟JA 12/23 11:09
246F:→ whitehumor : 小牛隊比賽的吹判見怪不怪了XD 12/23 11:09
247F:→ fatda78520 : 迪羅森跟四克拉打我們就是生猛有力,唉 12/23 11:09
248F:→ fatda78520 : 先發防守真的太慘了,各種散步 12/23 11:09
249F:推 monmo : 小牛該解決的是大概已經持續一個月慢熱第一節的狀態 12/23 11:10
250F:→ monmo : 其中之一是戰術都圍繞著Dirk 太吃Dirk開場手感 12/23 11:10
251F:→ monmo : 尤其遇到小球體能型球隊 是不是之後有針對調整陣容? 12/23 11:11
252F:→ monmo : 現在看來除非MyBoy大活躍 對到超強小球小牛是沒有 12/23 11:11
253F:→ monmo : 勝算的...傳統陣容大個子太慢 擺小個還沒人快準高 12/23 11:12
254F:→ ericrobin : 其實讓Dirk打頭陣大概也是因為先前其他人也都很鐵 12/23 11:12
255F:→ monmo : 這一個月可以說都持續第一節挖坑的節奏....... 12/23 11:12
256F:→ monmo : 也不單如此 你看雙D搭配就知道 很死的要給Dirk先打 12/23 11:13
257F:→ monmo : 當然可能也是其他人還在調整 但戰術面也許可以小調 12/23 11:13
258F:→ monmo : 第一節一定都是D-Will想辦法餵球給Dirk中距離 不進 12/23 11:13
259F:→ monmo : 對方如果體能快就是馬上反快攻 很快就拉開分差 12/23 11:13
260F:→ ericrobin : 不過開場這樣打真的太單調 根本就是在熱身... 12/23 11:13
261F:→ monmo : 然後大概第三節等Dirk有手感開始追 視對手能否逆轉 12/23 11:14
262F:→ monmo : 我是覺得大膽點等MyBoy進入軌道 他上先發第一節拼 12/23 11:15
263F:→ monmo : 防守 至少自己冷也不會大失分 然後等CP25回神 12/23 11:16
264F:推 whitehumor : 只能說Dirk真的老了 持續發揮三節就很猛了 12/23 11:16
265F:→ whitehumor : 就看之後要怎麼補上得分缺口 12/23 11:16
266F:→ monmo : 如果CP25第一節可成為另一個得分點 就不用都賭Dirk 12/23 11:16
267F:→ whitehumor : 這一季常常看到切不進去傳導後就投掉 12/23 11:17
268F:→ monmo : D-Will因為也以投射為主 其實爵士時代球隊也慢熱 12/23 11:17
269F:→ monmo : 不過有幾場坑挖太快 我都覺得第一節Dirk出手有點草 12/23 11:17
270F:→ monmo : 率 如果能多磨一點拖慢節奏 對小牛會比較有利 12/23 11:17
271F:→ ericrobin : Dirk以前狀況差還可以靠買犯 現在只能投到手感來Orz 12/23 11:17
272F:→ monmo : 而且Dirk第一節這麼打 球隊季初首節快速傳導也不見 12/23 11:18
273F:→ Royalweger : CP很難吧~3分線內只能靠layup拿分 12/23 11:19
274F:推 monmo : 當然是等他狀況再好一點 外電有說他跟WM球隊都還是 12/23 11:20
275F:→ monmo : 把他們當作仍在復健中的狀況 如果CP真的沒辦法這樣 12/23 11:20
276F:→ monmo : 期待 那小牛今年怎麼打大概都不會差太多了 12/23 11:21
277F:→ whitehumor : CP應該還有一年約吧 看明年可不可以砸錢買字母哥 12/23 11:21
278F:→ whitehumor : 字母哥的體能活力還有防守都太適合小牛 12/23 11:22
279F:→ Royalweger : 他投籃機制~在3分線內空檔要夠大= = 12/23 11:24
280F:→ Royalweger : 字母哥就別再說了~小牛為了搶大咖放棄掉的機會 12/23 11:24
281F:推 potterpig : 都快懶得看官網的賽後訪問了 每次都點出問題然後每 12/23 11:37
282F:→ potterpig : 次都犯一樣的錯根本沒修正 光說不做 12/23 11:39
283F:推 febulous2011: Dirk增加C&S比例是好事,第一節就叫他磨低位後面更 12/23 11:57
284F:→ febulous2011: 不用打了,別忘了他已經是38歲的老人了。小牛現在這 12/23 11:57
285F:→ febulous2011: 個陣容 戰術不圍繞在他身上,還有誰可以當中心? CP 12/23 11:57
286F:→ febulous2011: 傷前就還沒打出這樣的身手,Wes還是三分球為主,低 12/23 11:57
287F:→ febulous2011: 位要碰到身材弱勢的才能用,而且招數也不多。Zaza也 12/23 11:57
288F:→ febulous2011: 是什麼都會一點但無法當戰術中心,小胖目前的表現就 12/23 11:57
289F:→ febulous2011: 是中規中矩,要在提升還是要看他自己狀況,而且小胖 12/23 11:57
290F:→ febulous2011: 也有開賽慢熱的問題。 12/23 11:57
291F:推 febulous2011: 小牛要配合Dirk的確應該是要拚防守 然後多點傳導放 12/23 12:03
292F:→ febulous2011: 慢速度 但最大問題在於除了Wes防守不錯 其他頂多就 12/23 12:03
293F:→ febulous2011: 是平均水準。然後進攻面沒有能夠突破的人,傳導就 12/23 12:03
294F:→ febulous2011: 少了許多變化,更不用說連投籃都投不進了,這許多球 12/23 12:03
295F:→ febulous2011: 隊陣容天賦不足的問題最後就指向回歸把球給Dirk打, 12/23 12:03
296F:→ febulous2011: 他最終還是進攻威脅最高的,他打開了其他人空檔就出 12/23 12:03
297F:→ febulous2011: 來了。 12/23 12:03
298F:推 febulous2011: 賽季也進行大半了,其他隊都知道我們的問題,我們 12/23 12:06
299F:→ febulous2011: 自己也知道,但太多問題是因為我們陣容就是如此, 12/23 12:06
300F:→ febulous2011: 所以很難解決啊,要改變只有球員表現進步或是交易 12/23 12:06
301F:推 going996 : 卡帥都發飆了 If it's gonna be like that,these 12/23 12:06
302F:→ going996 : guys won't be Mavericks very long.I can promise 12/23 12:07
303F:→ going996 : you that. 12/23 12:07
304F:→ going996 : 卡帥對上半場的表現極度不滿 12/23 12:09
305F:→ Royalweger : 幾年下來簽短約拚大咖的結果~就是青黃不接阿 12/23 12:27
306F:推 maydayholic : 希望JA能好好養 12/23 12:33
307F:推 kungen : These guys是指誰XD 12/23 13:00
308F:推 materu : 先發某些人 12/23 13: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