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ka040509 (翔)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小牛 @ 暴龙
时间Wed Dec 23 08:56:09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UUGf--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暴龙
时间: Wed Dec 23 08:00:36 2015
8:30 开打 小牛 VS 暴龙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v.gd/tor01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3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4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6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07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tor08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v.gd/tor09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10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v.gd/tor11 for 国外IP
普清
http://v.gd/tor12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cut.by/uRxXv 韩文台 CH5
线上 BOX:
http://cut.by/oRaWW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0828841.A.FBE.html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2/23/2015 08:12:31
1F:推 MrJCB : 我牛必胜!谢谢拉拉扣~ 12/23 08:12
2F:→ UrThereNow : 今天没有啥我想看的... 12/23 08:13
3F:推 frank123ya : 十点有老大不顾肩痛要硬上金块阿 这场看一看刚好接 12/23 08:24
6F:推 duppy : 大推韩文台!!! 12/23 08:33
10F:嘘 lalaco : 小牛这场是客场,面对东强暴龙必定输十分以上,-14吧 12/23 08:34
15F:推 austintsou : 感谢lalaco开释 12/23 08:38
17F:推 chenluyang : 记录之夜 12/23 08:46
18F:嘘 lalaco : 看吧 开局就落後10分以上 等等要落後20分罗 等着看 12/23 08:47
19F:推 nalaculan : 感恩拉拉~~赞叹拉拉~~肥顿三分啦!!! 12/23 08:50
20F:推 specimen : 等Dirk得分超过欧尼尔 12/23 08:55
21F:→ specimen : 拉拉扣别反串拉 12/23 08:5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joka040509 (111.248.197.81), 12/23/2015 08:56:09
22F:推 potterpig : 暴龙转播好难听 又是吹自家吹超凶的那种= = 12/23 08:57
23F:嘘 DioEraclea : 罗莉是在吵三小 都给你哨子了还在那边 12/23 08:59
24F:→ DioEraclea : 无限篮板 12/23 09:00
25F:嘘 DioEraclea : DDR根本就是东区胡子 12/23 09:04
26F:推 simon5030 : 烂透了 12/23 09:05
27F:→ DioEraclea : 还是要靠老大 12/23 09:06
28F:→ DioEraclea : 目前我们命中率不到3成 对面快6成了 12/23 09:06
29F:→ joka040509 : 单节都差点-20了 12/23 09:06
30F:嘘 ericrobin : 基本上这两场开场的坑都Dirk挖的... 12/23 09:07
31F:嘘 DioEraclea : 老大醒醒 12/23 09:09
32F:→ DioEraclea : 这样切也有 12/23 09:12
33F:推 stevedirk : 追到差9 12/23 09:14
34F:推 DioEraclea : 老大这场打完有机会超越欧肥? 12/23 09:16
35F:推 JoshHoward5 : 这场要得24分才会超越 12/23 09:16
36F:→ DioEraclea : Ross豪准 12/23 09:17
37F:推 potterpig : Jenkins是吉祥物吗 只得两分整队却变这麽顺 12/23 09:18
38F:→ DioEraclea : 人家金斯好歹也是热身赛王者 12/23 09:18
39F:→ DioEraclea : 麦基一个晃倒公园阿伯 12/23 09:20
40F:→ potterpig : 比克又瞎扔了 12/23 09:23
41F:推 DirkJeremy : 小哈是怎麽了不能上场吗 12/23 09:26
42F:推 namon : 哇哈哈 打好烂阿你们 12/23 09:26
43F:→ namon : 又是敲铁的一场比赛 12/23 09:26
44F:推 leoliu0812 : 麦基火锅! 12/23 09:28
45F:推 namon : 第二节都快结束了才30分出头... 12/23 09:29
46F:推 JoshHoward5 : 这节开局打了波11-0 後面又通通还回去... 12/23 09:30
47F:推 bosi0729 : 加油啊 麦基表现不错 12/23 09:30
48F:推 namon : 老牛又铁又防守脚步慢 明明都休息几天了 12/23 09:33
49F:推 DioEraclea : 小胖怎麽了 12/23 09:34
50F:推 kevinkeynes : 场边发球被抄...这季有很多次啊 囧 12/23 09:34
51F:推 kevinkeynes : 太大意的传球这季很常见... 12/23 09:35
52F:推 DioEraclea : Biyombo活动力超好 12/23 09:36
53F:推 ming0205 : 半场只拿36分= = 今天一堆球都对到了还被射进 无奈 12/23 09:36
54F:→ potterpig : 小牛休月多天好像反而越烂 12/23 09:37
55F:→ ericrobin : 简单来说就是过太爽 12/23 09:37
56F:嘘 fatda78520 : 完全没哨,大家都拼命往地上滚了耶XD 12/23 09:38
57F:推 a274775927 : Dirk你的三分球到底要睡多久 = =++ 12/23 09:50
58F:推 going996 : 好惨的命中率... 12/23 09:53
59F:推 leoliu0812 : 暴龙防守蛮黏 12/23 09:54
60F:推 jimmy20642 : 大V跟jjb让我看得很火大= = 12/23 09:54
61F:→ jimmy20642 : 上半场 12/23 09:55
62F:推 going996 : 暴龙主帅就是前小牛防守助教凯西 12/23 09:55
63F:→ Royalweger : 7尺抢不赢一个6'9的.. 12/23 09:57
64F:→ potterpig : 防守咧 12/23 09:58
65F:→ Royalweger : 一直都没有啊~不燃为什麽只要一打铁只能乾巴巴看人 12/23 09:59
66F:→ Royalweger : 把分数拉开 12/23 10:00
67F:推 going996 : 总觉得每次遇到Scola都被他打爽爽= = 12/23 10:00
68F:推 DioEraclea : 彩虹~~~~ 12/23 10:01
69F:→ going996 : 希望第4节前至少拉到5分差 12/23 10:01
70F:推 going996 : DIRK 3333 12/23 10:05
71F:推 JoshHoward5 : Dirk这节11分了 好像 12/23 10:05
72F:推 sam86716 : 333333 12/23 10:05
73F:推 jason00608 : Dirk你的三分球到底要睡多久+1 12/23 10:06
74F:推 dm4113 : 小胖受伤... 12/23 10:06
75F:→ jason00608 : 可以顺便把版标换一换吗版主?!?! 换这个版标3分烙赛 12/23 10:06
76F:→ jason00608 : 好久 12/23 10:06
77F:→ JoshHoward5 : 这节Dirk状况好 多打一点时间 12/23 10:07
78F:推 sam86716 : 换McGeeeeee了 12/23 10:08
79F:推 JoshHoward5 : 比勇伯14篮板.. 12/23 10:08
80F:→ JoshHoward5 : 马修今天持续惨 12/23 10:09
81F:→ joka040509 : 小胖受伤????? 12/23 10:11
82F:推 money2011 : 请问有人知道小哈要修几场吗? 12/23 10:11
83F:推 feafow5221 : DW扭伤 本场不一定会回归ㄌㄉ 12/23 10:12
8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 12/23 10:15
85F:→ Royalweger : 拉伤不知道能不能回来 12/23 10:15
86F:推 going996 : -3了 12/23 10:16
87F:推 DM24Tim : 每次讲完烙赛就变准XD 12/23 10:16
88F:推 sam86716 : 马修 !! 12/23 10:17
89F:嘘 timmy9526122: 快!!嘘文救我牛!!! 12/23 10:17
90F:→ joka040509 : 追到这样第四节总算不用关电视了 12/23 10:19
91F:推 JoshHoward5 : 最後一球到底在守......? 12/23 10:19
92F:→ Royalweger : 谁盯的阿..从後场跑道前场= = 12/23 10:19
93F:推 going996 : 哈哈 真的差5分进第4节 12/23 10:19
94F:嘘 money2011 : 最後一球毫无受阻值接运到篮下上蓝 12/23 10:20
95F:→ Royalweger : 最後一球是powell去党发球~然後去包人家? 12/23 10:22
96F:推 JoshHoward5 : Dirk下半场三分醒过来 12/23 10:24
97F:→ potterpig : 哇塞 狂BBBB耶 12/23 10:25
98F:→ dm4113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2/23 10:26
99F:推 tatata : BBBB 12/23 10:26
100F:→ Royalweger : parsons一定要pump fake就是了 12/23 10:27
101F:→ potterpig : 太扯了吧 JJB第四节三犯给对方加罚了 12/23 10:29
102F:推 stevedirk : 马上就加罚了 12/23 10:29
103F:→ potterpig : JJB来干嘛的.... 12/23 10:31
104F:推 ericrobin : 又被射翻了 12/23 10:31
105F:嘘 going996 : 又是熟悉的节奏 JJB上篮没进被反打3分 12/23 10:32
106F:→ potterpig : JJB内缩到禁区+太晚又毫无用处的扑过去 战犯 12/23 10:32
107F:→ going996 : -12 爆了 12/23 10:32
108F:→ Royalweger : 不会跳投的小前 12/23 10:32
109F:→ nowitzki0207: 脑冲 12/23 10:32
110F:嘘 sam86716 : 防守狂漏 怒嘘 12/23 10:32
111F:→ potterpig : 这麽鸟还不用下去 关了 12/23 10:34
112F:→ nowitzki0207: 可以放掉这场了 12/23 10:35
113F:推 bugchen : 突然爆掉了~ 12/23 10:35
114F:嘘 going996 : 现在是想看用JJB能输几分是吗? 12/23 10:35
115F:推 JoshHoward5 : 大概GG了 12/23 10:36
116F:推 stevedirk : 功亏一篑 12/23 10:36
117F:嘘 sam86716 : 再嘘 …不看了 12/23 10:36
118F:→ Royalweger : 不用双PG是会死喔= = 12/23 10:37
119F:→ nowitzki0207: 强一点的队几乎没赢过,胜率快剩五成 12/23 10:37
120F:推 kevinkeynes : 大概追不回来了...小牛几乎每一场的输法都一样 12/23 10:38
121F:→ monmo : 今天就开场冷感 比克上来爆一阵 刚刚又爆一阵 12/23 10:38
122F:推 sam86716 : 摆上JJB就变这样囧 JJB到底怎麽了 12/23 10:38
123F:推 going996 : JA跟Jenkins上了 不用3分钟就变垃圾时间@@ 12/23 10:39
124F:推 DioEraclea : 好啦 今天能逆转楼下五楼一人100p 12/23 10:39
125F:推 g255136 : 五分差到现在 心都难过了 12/23 10:39
126F:→ Royalweger : Deron不再卡帅只会更倚赖乾儿子 12/23 10:39
127F:嘘 fatda78520 : 烂透罗 12/23 10:40
128F:推 leoliu0812 : JJK JJB JE JA CV上场罗 12/23 10:40
129F:推 bugchen : 加油~ 12/23 10:40
130F:→ Royalweger : 现在就开心看球吧 12/23 10:40
131F:→ fatda78520 : 太扯暴龙怎麽切都有哨是要打什麽 12/23 10:41
132F:→ fatda78520 : 一整场都这样,追分个屁 12/23 10:41
133F:推 JoshHoward5 : 比勇伯20篮板 生涯纪录 12/23 10:42
134F:推 monmo : 习惯吧 DDR本来就是东区胡呀 12/23 10:42
135F:→ Royalweger : 被人家喷了一堆空档3分~怪自己吧 12/23 10:43
136F:→ monmo : 而且这群老头这季真的是休越久打越烂 今天上半场 12/23 10:43
137F:→ monmo : 自己放枪一堆上篮 没话说 12/23 10:43
138F:推 feafow5221 : 结果三军追了七分回来 剩三分钟 12/23 10:44
139F:推 etfive217 : 真的休息多天一点常常第一节都一片惨绿 12/23 10:44
140F:→ Royalweger : 严格上老头只有Dirk一只...难道除Dirk就没个能打 12/23 10:45
141F:→ ericrobin : 6分叉... 12/23 10:45
142F:→ ericrobin : 7分 12/23 10:45
143F:推 JoshHoward5 : 以为要输了 现在存在着逆转机会 12/23 10:45
144F:推 leoliu0812 : 三军威武 12/23 10:46
145F:推 feafow5221 : 三军目前打真好 12/23 10:46
146F:→ Royalweger : 是被偷1分瞜= = 12/23 10:47
147F:→ joka040509 : evens打得挺不错的~ 12/23 10:47
148F:推 JoshHoward5 : 鞋子太大号了 12/23 10:47
149F:推 sam86716 : BBBB 12/23 10:48
150F:推 ericrobin : -4 12/23 10:49
151F:推 bugchen : -4 来个剧场吧~ 12/23 10:49
152F:推 kevinkeynes : 希望被打脸XD 剩四分 12/23 10:50
153F:推 ringtweety : -4...我关掉後开始追...我还是不看好了 12/23 10:50
154F:推 stevedirk : 又逼了 有够烦 12/23 10:50
155F:→ joka040509 : 比克~ 12/23 10:50
156F:嘘 g255136 : 一直逼 12/23 10:50
157F:推 JoshHoward5 : 进来就有B 12/23 10:50
158F:推 sam86716 : 比克好猛 12/23 10:50
159F:推 zjeff1 : 太菜了 没直接做犯规 12/23 10:51
160F:→ Royalweger : JENKIS阿...应该跳的Y 12/23 10:52
161F:推 stevedirk : 有切有逼 12/23 10:52
162F:→ JoshHoward5 : 没进就没了 12/23 10:52
163F:→ joka040509 : BBBBBBBBBBBBBB 12/23 10:52
164F:推 sam86716 : 空气流动点手犯规 12/23 10:52
165F:→ monmo : 暴龙一堆戏精........... 12/23 10:53
166F:推 ericrobin : 暴龙这剧场开很大XDDD 12/23 10:53
167F:推 febulous2011: Lowry, DDR每次打小牛都超多哨声的.... 12/23 10:53
168F:→ Royalweger : 我们的肥胖耶能切吧 = = 12/23 10:53
169F:→ Royalweger : 算了吧~自己防守差 12/23 10:54
170F:→ JoshHoward5 : 裁判一直送暴龙罚球.但暴龙不是罚不进就是进场过早 12/23 10:54
171F:→ JoshHoward5 : XD 12/23 10:54
172F:推 bugchen : -3 12/23 10:54
173F:推 zjeff1 : 比克骰到6啊 12/23 10:55
174F:推 feafow5221 : 还有机会啊 12/23 10:55
175F:→ joka040509 : 比克~~~ 12/23 10:55
176F:推 sam86716 : 比克威武 12/23 10:55
177F:→ monmo : 比克跟三军就变身只手遮天啦! 12/23 10:55
178F:→ bugchen : -2 12/23 10:55
179F:推 ericrobin : 接下来大概要35秒13分神蹟出现才有机会XD 12/23 10:55
180F:→ JoshHoward5 : 靠 又犯规 12/23 10:55
181F:→ JoshHoward5 : 一一 12/23 10:56
182F:推 going996 : 干嘛犯规阿@@ 12/23 10:56
183F:→ sam86716 : 又犯规 … 12/23 10:56
184F:→ joka040509 : JJB~~~ 12/23 10:56
185F:推 maydayholic : JJB 12/23 10:56
186F:→ sam86716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3 10:57
187F:→ JoshHoward5 : 被吹到不敢贴近 12/23 10:57
188F:→ sam86716 : 4分差啊啊啊 12/23 10:57
189F:→ sam86716 : 这场贴不得 … 12/23 10:57
190F:推 ericrobin : and1 XDD 12/23 10:57
191F:推 stevedirk : 2+1 12/23 10:57
192F:→ maydayholic : AND1 !!!!!! 12/23 10:57
193F:→ ericrobin : 我看了三小XDDDDD 12/23 10:58
194F:→ Royalweger : 是不有人不知道该守谁啊 12/23 10:58
195F:推 kevinkeynes : 三军XDDDD 12/23 10:58
196F:推 LKN555 : 看替补打成这样~今天先发有想赢球吗?? 12/23 10:58
197F:→ maydayholic : 被这阵容追成这样XDDDD 12/23 10:58
198F:推 going996 : evans 2+1!! 12/23 10:58
199F:→ sam86716 : evans好猛啊啊 12/23 10:58
200F:→ joka040509 : 哀~罚球 12/23 10:58
201F:→ adapower : QQ 加罚没进 12/23 10:58
202F:推 whitehumor : 刚刚才加入 这些板凳跟暴龙打成这样正常吗? 12/23 10:59
203F:推 feafow5221 : 加罚没近太可惜了 12/23 10:59
204F:推 monmo : 运动力问题吧 12/23 10:59
205F:推 kungen : Derozan 本来就很会买犯 12/23 10:59
206F:→ joka040509 : 三军今天不论输赢,都实在是好球 12/23 10:59
207F:→ going996 : 3军打成这样也值得了 12/23 10:59
208F:推 attpp : 听说JE进攻烂? 12/23 11:00
209F:→ potterpig : 反正爱买饭的到季後也走不远 12/23 11:00
210F:→ Royalweger : 小牛目前轮替的确很缺活动力= = 12/23 11:00
211F:嘘 money2011 : 如果爆龙没这麽金,应该有机会 12/23 11:01
212F:推 JoshHoward5 : 没暂停了 对方两球都进就没望了 12/23 11:01
213F:推 bugchen : GG 12/23 11:01
214F:推 whitehumor : 刚刚看到JJB传Evans放篮 突然看到不是第四节吗XD 12/23 11:01
215F:推 blacklittle : GG 12/23 11:01
216F:嘘 fatda78520 : 暴龙如果没有罚球就什麽都不是 12/23 11:02
217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军超早上场 结果不但练到 还差点压过暴龙先发 12/23 11:02
218F:推 kevinkeynes : 输归属 还好不是整场都烙赛 12/23 11:03
219F:推 maydayholic : 替补蛮有韧性的 不错 12/23 11:03
220F:推 going996 : 後面3军打得不错 至少输球感觉没那麽差了 12/23 11:03
221F:嘘 Jesuslove419: 垃圾裁判 12/23 11:03
222F:推 JoshHoward5 : Dirk下场没意外就超越大欧 12/23 11:03
223F:→ Royalweger : 这场最烂的就是那一票主力 12/23 11:03
224F:推 LKN555 : 我们自己太铁又看起来不想赢球~说人家金身XDD 12/23 11:03
225F:推 attpp : 原本还骂剩6分钟就要放弃了?还好没关电视 12/23 11:03
226F:嘘 fatda78520 : 後面那几个吹毛罚球还不金吗 12/23 11:04
227F:推 stevedirk : 三军也算闷很久了 希望卡帅会多让他们上场 12/23 11:04
228F:→ fatda78520 : 暴龙各种买犯不是 12/23 11:05
229F:→ Royalweger : 自己防守被人家喷到放3军~怪谁 12/23 11:05
230F:推 feafow5221 : 爆龙本来就很会造犯规啊 他们後卫体能都很好的 12/23 11:05
231F:→ monmo : 吵这个骂这个一点意义都没有 只不过在小看暴龙体能 12/23 11:05
232F:推 tatata : 下一场Dirk要过Shaq关卡 12/23 11:05
233F:推 sward8 : 大V上场11分钟投10球是甚麽巫术 12/23 11:06
234F:→ monmo : 罢了... 也给这支东区强队一点尊重吧 12/23 11:06
235F:推 febulous2011: JE那球三分被没收.... 12/23 11:06
236F:→ febulous2011: 小牛队到速度快体能好的真的没辙... 12/23 11:07
237F:→ leoliu0812 : 这主场太黄金了 12/23 11:07
238F:→ leoliu0812 : 金身暴龙队 12/23 11:07
239F:推 maydayholic : 主播:weird game XDD 12/23 11:08
240F:→ ericrobin : 第四节一开始那几犯太莫名 後来还好 12/23 11:08
241F:→ Royalweger : 就喜欢用双PG~把马修後场锁拿去顶3号 12/23 11:08
242F:→ whitehumor : 放三军拚体能拚到这样也算是一个收获 12/23 11:08
243F:推 fatda78520 : 今天罚球我们也输了一倍啊…三军追分那暴龙那几个 12/23 11:08
244F:→ fatda78520 : 切入给罚球真的说不过去啊,人贴好手也都直的 12/23 11:08
245F:→ maydayholic : 之後拚体能的比赛希望能多看到JE跟JA 12/23 11:09
246F:→ whitehumor : 小牛队比赛的吹判见怪不怪了XD 12/23 11:09
247F:→ fatda78520 : 迪罗森跟四克拉打我们就是生猛有力,唉 12/23 11:09
248F:→ fatda78520 : 先发防守真的太惨了,各种散步 12/23 11:09
249F:推 monmo : 小牛该解决的是大概已经持续一个月慢热第一节的状态 12/23 11:10
250F:→ monmo : 其中之一是战术都围绕着Dirk 太吃Dirk开场手感 12/23 11:10
251F:→ monmo : 尤其遇到小球体能型球队 是不是之後有针对调整阵容? 12/23 11:11
252F:→ monmo : 现在看来除非MyBoy大活跃 对到超强小球小牛是没有 12/23 11:11
253F:→ monmo : 胜算的...传统阵容大个子太慢 摆小个还没人快准高 12/23 11:12
254F:→ ericrobin : 其实让Dirk打头阵大概也是因为先前其他人也都很铁 12/23 11:12
255F:→ monmo : 这一个月可以说都持续第一节挖坑的节奏....... 12/23 11:12
256F:→ monmo : 也不单如此 你看双D搭配就知道 很死的要给Dirk先打 12/23 11:13
257F:→ monmo : 当然可能也是其他人还在调整 但战术面也许可以小调 12/23 11:13
258F:→ monmo : 第一节一定都是D-Will想办法喂球给Dirk中距离 不进 12/23 11:13
259F:→ monmo : 对方如果体能快就是马上反快攻 很快就拉开分差 12/23 11:13
260F:→ ericrobin : 不过开场这样打真的太单调 根本就是在热身... 12/23 11:13
261F:→ monmo : 然後大概第三节等Dirk有手感开始追 视对手能否逆转 12/23 11:14
262F:→ monmo : 我是觉得大胆点等MyBoy进入轨道 他上先发第一节拼 12/23 11:15
263F:→ monmo : 防守 至少自己冷也不会大失分 然後等CP25回神 12/23 11:16
264F:推 whitehumor : 只能说Dirk真的老了 持续发挥三节就很猛了 12/23 11:16
265F:→ whitehumor : 就看之後要怎麽补上得分缺口 12/23 11:16
266F:→ monmo : 如果CP25第一节可成为另一个得分点 就不用都赌Dirk 12/23 11:16
267F:→ whitehumor : 这一季常常看到切不进去传导後就投掉 12/23 11:17
268F:→ monmo : D-Will因为也以投射为主 其实爵士时代球队也慢热 12/23 11:17
269F:→ monmo : 不过有几场坑挖太快 我都觉得第一节Dirk出手有点草 12/23 11:17
270F:→ monmo : 率 如果能多磨一点拖慢节奏 对小牛会比较有利 12/23 11:17
271F:→ ericrobin : Dirk以前状况差还可以靠买犯 现在只能投到手感来Orz 12/23 11:17
272F:→ monmo : 而且Dirk第一节这麽打 球队季初首节快速传导也不见 12/23 11:18
273F:→ Royalweger : CP很难吧~3分线内只能靠layup拿分 12/23 11:19
274F:推 monmo : 当然是等他状况再好一点 外电有说他跟WM球队都还是 12/23 11:20
275F:→ monmo : 把他们当作仍在复健中的状况 如果CP真的没办法这样 12/23 11:20
276F:→ monmo : 期待 那小牛今年怎麽打大概都不会差太多了 12/23 11:21
277F:→ whitehumor : CP应该还有一年约吧 看明年可不可以砸钱买字母哥 12/23 11:21
278F:→ whitehumor : 字母哥的体能活力还有防守都太适合小牛 12/23 11:22
279F:→ Royalweger : 他投篮机制~在3分线内空档要够大= = 12/23 11:24
280F:→ Royalweger : 字母哥就别再说了~小牛为了抢大咖放弃掉的机会 12/23 11:24
281F:推 potterpig : 都快懒得看官网的赛後访问了 每次都点出问题然後每 12/23 11:37
282F:→ potterpig : 次都犯一样的错根本没修正 光说不做 12/23 11:39
283F:推 febulous2011: Dirk增加C&S比例是好事,第一节就叫他磨低位後面更 12/23 11:57
284F:→ febulous2011: 不用打了,别忘了他已经是38岁的老人了。小牛现在这 12/23 11:57
285F:→ febulous2011: 个阵容 战术不围绕在他身上,还有谁可以当中心? CP 12/23 11:57
286F:→ febulous2011: 伤前就还没打出这样的身手,Wes还是三分球为主,低 12/23 11:57
287F:→ febulous2011: 位要碰到身材弱势的才能用,而且招数也不多。Zaza也 12/23 11:57
288F:→ febulous2011: 是什麽都会一点但无法当战术中心,小胖目前的表现就 12/23 11:57
289F:→ febulous2011: 是中规中矩,要在提升还是要看他自己状况,而且小胖 12/23 11:57
290F:→ febulous2011: 也有开赛慢热的问题。 12/23 11:57
291F:推 febulous2011: 小牛要配合Dirk的确应该是要拚防守 然後多点传导放 12/23 12:03
292F:→ febulous2011: 慢速度 但最大问题在於除了Wes防守不错 其他顶多就 12/23 12:03
293F:→ febulous2011: 是平均水准。然後进攻面没有能够突破的人,传导就 12/23 12:03
294F:→ febulous2011: 少了许多变化,更不用说连投篮都投不进了,这许多球 12/23 12:03
295F:→ febulous2011: 队阵容天赋不足的问题最後就指向回归把球给Dirk打, 12/23 12:03
296F:→ febulous2011: 他最终还是进攻威胁最高的,他打开了其他人空档就出 12/23 12:03
297F:→ febulous2011: 来了。 12/23 12:03
298F:推 febulous2011: 赛季也进行大半了,其他队都知道我们的问题,我们 12/23 12:06
299F:→ febulous2011: 自己也知道,但太多问题是因为我们阵容就是如此, 12/23 12:06
300F:→ febulous2011: 所以很难解决啊,要改变只有球员表现进步或是交易 12/23 12:06
301F:推 going996 : 卡帅都发飙了 If it's gonna be like that,these 12/23 12:06
302F:→ going996 : guys won't be Mavericks very long.I can promise 12/23 12:07
303F:→ going996 : you that. 12/23 12:07
304F:→ going996 : 卡帅对上半场的表现极度不满 12/23 12:09
305F:→ Royalweger : 几年下来签短约拚大咖的结果~就是青黄不接阿 12/23 12:27
306F:推 maydayholic : 希望JA能好好养 12/23 12:33
307F:推 kungen : These guys是指谁XD 12/23 13:00
308F:推 materu : 先发某些人 12/23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