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SVcAo7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溜馬 時間: Thu Dec 17 07:53:43 2015 8:00 開打 小牛 VS 溜馬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BkLWsD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gHOQye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VEhmuK for PC 高清 http://goo.gl/zq0NFi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mHAFO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BWgVfI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MtaC9O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UTajOs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3gk1ed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to.ly/X8zY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0310026.A.C87.html
1F:噓 lalaco : 溜馬準備大勝小牛,第四節垃圾時間將至 12/17 07:58
2F:推 chi12345678 : 溜馬勝 12/17 08:04
3F:推 jian619 : ㄧ早就來加持! 12/17 08:10
4F:推 joka040509 : 拉拉蔻有沒有開天眼了? 12/17 08:11
5F:推 TOJOAYA : 牛糗拉拉扣準時開工 12/17 08:11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2/17/2015 08:14:36
6F:推 taco2548 : 這兩隊有夠爛 12/17 08:20
7F:推 ming0205 : 7:0開局之後 馬上被打一波12:1 12/17 08:22
8F:推 Acrono : 借轉牛! 12/17 08: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rono (210.240.19.21), 12/17/2015 08:27:45
9F:推 gjek : 2邊都不知道在急什麼... 12/17 08:29
10F:推 joka040509 : 剛剛真的是突然投不進... 12/17 08:29
11F:推 joka040509 : 小哈受傷了@@ 12/17 08:34
12F:→ tatata : 做進犯失敗還受傷 12/17 08:36
13F:推 ming0205 : Ellis有點慘啊 0-7 12/17 08:36
14F:推 lu4a05 : 殺殺第一節9板@@ 12/17 08:37
15F:推 DM24Tim : 禁區各種放切... 12/17 08:42
16F:推 joka040509 : 狂失誤欸... 12/17 08:43
17F:→ ahsoo : 剛才有一段打得很有耐心,後來就...... 12/17 08:44
18F:→ ahsoo : CP的上籃為什麼那麼不準? 12/17 08:48
19F:推 REXDJ : JJB失誤… 12/17 08:49
20F:推 ericrobin : 司機在場上不知幹嘛用的= = 防守跟不上 進攻變配角 12/17 08:50
21F:→ ericrobin : 又射不太進 12/17 08:50
22F:推 monmo : 今天CJ扛司機守的很好 12/17 08:52
23F:推 joka040509 : 肥頓打挺不錯的 12/17 09:02
24F:推 chenluyang : 卡帥駭mahimi,哈哈 12/17 09:03
25F:推 ripmelo : 這季驚奇真的是肥胖二人組 12/17 09:05
26F:→ chenluyang : 老大這幾手感真的蠻差的 12/17 09:05
27F:推 REXDJ : Dirk三分命中率持續下修啊…… 12/17 09:05
28F:推 feafow5221 : dirk和wm今天手感好冷 12/17 09:05
29F:噓 lu4a05 : ray ray!!!!!! 12/17 09:05
30F:推 fatda78520 : 肥頓神!!!!!!!!!!!!!! 12/17 09:05
31F:推 gjek : 3pt持續下修... 12/17 09:05
32F:推 joka040509 : 肥頓最近真準! 12/17 09:05
33F:→ ahsoo : 居然是靠肥頓拯救 12/17 09:05
34F:推 ericrobin : Dirk振作阿 12/17 09:06
35F:推 ming0205 : 肥頓今天的三分一定是打了針吃了藥 12/17 09:06
36F:→ gjek : 肥!!!!!!!!!!!!!!!! 12/17 09:06
37F:→ ericrobin : 卡帥今年很愛考對方罰球 12/17 09:06
38F:推 alatemint : 好成功的駭客戰術XD 12/17 09:06
39F:→ feafow5221 : 平常30%三分命中率的felton今天最準 希望dirk和wm快 12/17 09:07
40F:→ feafow5221 : 回神 12/17 09:07
41F:推 kevinkeynes : 肥頓威武! 全隊最穩的男人XD 12/17 09:08
42F:→ ahsoo : 肥頓這節13分,幾乎是小牛這節的一半,好強啊! 12/17 09:08
43F:推 chenluyang : 肥頓半場14分2板 12/17 09:09
44F:推 a274775927 : Dirk的三分也澇賽太久了吧..... 12/17 09:20
45F:噓 lu4a05 : 馬修到底.... 12/17 09:24
46F:推 ericrobin : 3小..又一個走向休息室 12/17 09:25
47F:推 gjek : 希望馬修沒事 真的很需要他的防守 12/17 09:28
48F:噓 lu4a05 : 裁判婊 12/17 09:35
49F:噓 xu3jo6su6 : 裁判 12/17 09:36
50F:噓 alatemint : 誇張 12/17 09:36
51F:噓 joka040509 : 裁判到底在撒小 12/17 09:37
52F:噓 ericrobin : 這幾波有黑到... 12/17 09:37
53F:噓 n924127 : 機掰 一下就被打爆了 12/17 09:38
54F:→ dallaspurs : 慘 12/17 09:39
55F:噓 lu4a05 : 撐住 12/17 09:40
56F:噓 sam86716 : 裁判 12/17 09:41
57F:噓 nowitzki0207: 崩盤 12/17 09:41
58F:推 DM24Tim : 好慘... 12/17 09:46
59F:推 ripmelo : 本季第三結打完落後,只有一勝... 12/17 09:46
60F:噓 ericrobin : 一堆低能失誤 12/17 09:46
61F:推 ming0205 : 小牛今年的比賽精采度真的不高 金某齁垮 12/17 09:47
62F:噓 zjeff1 : CP真的很愛切入後覺得切不進去就亂傳 12/17 09:47
63F:噓 gjek : 不懂這陣容命中率怎麼可以這麼難看.... 12/17 09:48
64F:推 doubleking : CP..... 12/17 09:48
65F:推 kevinkeynes : 打鐵快變常態了 沒輒就是沒輒 囧 12/17 09:49
66F:推 zjeff1 : 老大的3分....... 12/17 09:51
67F:推 chenluyang : 老大打鐵快鑄成一把屠龍刀了 12/17 09:51
68F:推 ripmelo : 終於近了 12/17 09:51
69F:→ zjeff1 : 終於 12/17 09:51
70F:噓 lu4a05 : 老大........... 12/17 09:53
71F:推 ericrobin : 是跟kobe靈魂互換了嗎 12/17 09:53
72F:推 ming0205 : 打不進 守不住 今年這種場真多 今年更多場提早關台 12/17 09:54
73F:→ ming0205 : 了 不看啦 12/17 09:54
74F:推 weichieh75 : 我需要拉拉扣 12/17 09:55
75F:噓 ahsoo : 進攻和防守至少先做好其中一樣吧 12/17 09:55
76F:推 kungen : 對面每一波都進耶 12/17 09:55
77F:推 ming0205 : 去年雖然守不住 但命中率也沒這麼慘 今年只要一勞 12/17 09:57
78F:→ ming0205 : 賽 什麼都沒有 沒看頭 12/17 09:57
79F:噓 lu4a05 : 看到爆力鴨上感覺就要被射爆了 12/17 09:58
80F:噓 ahsoo : 鐵成這樣也很神 12/17 09:59
81F:→ ahsoo : -15 可以放棄了,我們沒有11年那麼神了 12/17 10:00
82F:推 ericrobin : -18沒救了 鐵成這樣 12/17 10:00
83F:噓 xu3jo6su6 : 不看了 鐵成這樣 防守也不行 12/17 10:01
84F:推 kevinkeynes : 沒切入型的球員就是這樣吧 一鐵就沒辦法了 12/17 10:01
85F:推 tatata : 被噴死了 一邊準成這樣 一邊鐵成這樣 12/17 10:01
86F:→ ahsoo : 每次落後,卡帥就是用小陣容追分.可是效果呢? 12/17 10:01
87F:推 potterpig : 爛隊 12/17 10:02
88F:→ ahsoo : 卡帥放棄了 12/17 10:02
89F:推 kevinkeynes : 現階段隊形就是這樣啊 罵也沒用 12/17 10:03
90F:→ joka040509 : 看來卡帥也放棄了 12/17 10:04
91F:→ kevinkeynes : 祈禱不要打鐵會比較實際一點 12/17 10:04
92F:噓 timmy9526122: 讓我寫個慘字!!!!! 12/17 10:06
93F:推 leoliu0812 : 好想要馬西米回來阿 12/17 10:07
94F:噓 fatda78520 : 打的真的好爛 12/17 10:08
95F:→ fatda78520 : 總板某迷應該會PO一個溜馬小牛賽後討論~~Ellis報 12/17 10:09
96F:→ fatda78520 : 復性演出啊 12/17 10:09
97F:推 tatata : Dirk再50分就要追上Shaq囉 大概三到五場比賽 12/17 10:09
98F:→ tatata : Ellis好聚好散 有啥報復的? 12/17 10:10
99F:推 fatda78520 : 某迷說的啊,我也不知道是要求報復什麼 12/17 10:11
100F:→ ericrobin : 打這麼鳥 被酸一下剛好 12/17 10:12
101F:推 tatata : 對面進攻好輕鬆 反觀.. 12/17 10:12
102F:→ nowitzki0207: 本季看來沒啥搞頭了 12/17 10:13
103F:→ ahsoo : 連垃圾時間都刷輸別人,被酸剛好啊 12/17 10:13
104F:推 tatata : JA剛才沒注意進攻時間 卡帥直搖頭 看來要繼續冰著了 12/17 10:14
105F:噓 idfpigeon : 也太慘 12/17 10:15
106F:推 fatda78520 : 我真的搞不懂Ellis在我們可以用WM去打點,就是不用 12/17 10:21
107F:→ fatda78520 : 整天傳導打鐵傳導打鐵,還有我們是火箭隊嗎??兩 12/17 10:21
108F:→ fatda78520 : 分最可愛三分不準又愛噴,活該被打成狗 12/17 10:21
109F:→ Royalweger : 卡帥比較喜歡把馬修擺三號 12/17 10:23
110F:→ Royalweger : cp兩分都靠layup來的所以很吃隊形 12/17 10:26
111F:→ Royalweger : 至於Dirk+zaza對面一大四小或速度導傳拉起來就囧了 12/17 10:30
112F:→ Royalweger : 肥頓小哈蝶龍都能切吧~如果蝶龍那再回春的話 12/17 10:42
113F:推 fatda78520 : 上季CP25切入很犀利,受傷後完全切不進去。雖然我 12/17 10:47
114F:→ fatda78520 : 覺得是他自己不敢切 12/17 10:47
115F:→ Royalweger : 結論就小牛現在還是靠Dirk在打~六連勝那波Dirk數據 12/17 10:50
116F:→ Royalweger : 不錯 12/17 10:50
117F:→ tatata : 覺得遇到對面小陣容 最好就是Dirk做進攻發動 12/17 10:53
118F:→ tatata : 隨便都錯位背框 有包夾其他外圍要投要切機會更好 12/17 10:53
119F:→ tatata : 不過卡帥好像這幾場鐵了心要用雙衛發動進攻 12/17 10:54
120F:→ Royalweger : 換一隻30歲左右的Dirk來沒問題啊 12/17 10:54
121F:→ tatata : 拉Dirk去扛中鋒打一大四小感覺沒防守又操 12/17 10:55
122F:→ Royalweger : 所以WM是假二號真三號~就是文生哥加強版 12/17 10:56
123F:→ Royalweger : 現在三號吃緊還能接受~所以希望季中搞隻三號來吧 12/17 11:00
124F:→ tatata : 不太可能 因為卡帥名單中能上三號的還滿多的XD 12/17 11:01
125F:→ Royalweger : JA不敢用JE沒進攻~~這兩隻都收在冰箱裡 12/17 11:02
126F:→ Royalweger : JE籃子練好一點的就有時間守一大四小也行 12/17 11:04
127F:→ ericrobin : JA就別怪卡帥了 我看他自己都沒做好上場準備 12/17 11:06
128F:→ Royalweger : 所以三號能不吃緊嘛 12/17 11:09
129F:推 ko373328 : 先發沒有一隻體能好速度快的。打法很單調 12/17 11:11
130F:推 fatda78520 : JA連垃圾時間打的跟渣一樣 12/17 11:43
131F:推 popstarkirby: 小牛的問題可不是光補一個三號就能解決的。過於依 12/17 11:56
132F:→ popstarkirby: 賴三分手感,隊上第一得分點是37歲的dirk。matthews 12/17 11:56
133F:→ popstarkirby: parsons是好的先發,但不是能穩定抗得分的球員 12/17 11:56
134F:→ ahsoo : 小牛這幾年能切的不能投,能投的不能切. 12/17 11:57
135F:→ ahsoo : 不能投也不能切的也不少. 雖然很多人都說老鷹模式, 12/17 11:58
136F:→ ahsoo : 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沒有巨星,小牛很難有做為 12/17 11:59
137F:→ ahsoo : 特別是小牛不管進攻還是防守的優缺點都很鮮明 12/17 11:59
138F:推 popstarkirby: 這大家都知道。但巨星不來你能怎樣?擺爛抽選秀權等 12/17 12:03
139F:→ popstarkirby: 五年還是慢慢補齊陣容打進季後賽吸引球員。 12/17 12:03
140F:推 popstarkirby: 一堆人愛選秀權,但非前五順位的籤一樣難簽到有影響 12/17 12:05
141F:→ popstarkirby: 力的新秀,更別說要給他三五年時間 12/17 12:05
142F:→ Royalweger : 前五順位都不保證能馬上打出來這不是正常嘛 12/17 12:11
143F:→ ahsoo : 這是很無奈的啊~ 雖然很不喜歡火箭但還是羨慕他們能 12/17 13:14
144F:→ ahsoo : 抓到兩個巨星(雖然兩個都很討厭) 12/17 13:15
145F:→ ericrobin : 要說巨星的話 某船那兩隻還比較堪用 12/17 16:25
146F:→ ericrobin : 實際上前幾年追的那幾隻也沒強到撐起球隊 12/17 16:26
147F:→ ericrobin : 慢慢增加人手、加強板凳深度還比較實際 12/17 16:27
148F:推 popstarkirby: 小牛搶巨星 =球迷罵為啥不腳踏實地找先發或練新人 12/17 17:57
149F:→ popstarkirby: 小牛練新人 球迷=罵戰績怎那麼爛 小牛搶先發級不 12/17 17:57
150F:→ popstarkirby: 找巨星 球迷=罵怎不找巨星或練新人 這是沒啥意義 12/17 17:57
151F:→ popstarkirby: 的討論啊。我最不推的是選秀,除非徹底擺爛不然順 12/17 17:57
152F:→ popstarkirby: 位不可能高,有新秀又要練三到五年 12/17 17:57
153F:→ Royalweger : 以前有Dirk或許還可以這樣玩啦~但他現在37歲了 12/17 19:38
154F:→ Royalweger : 隊上目前overpaid的兩隻一個38順位一個Undrafted 12/17 20:09
155F:推 henry5405 : 球隊又不是越多巨星越好 還是乖乖建立起體系比較好 12/17 20:28
156F:→ henry5405 : 火箭那邊應該也崩得差不多了 12/17 20:28
157F:推 fatda78520 : 其實很擔心Dirk退休之後的小牛... 12/17 21:04
158F:推 ko373328 : 小牛交易出去的新人都打不錯,當初被嫌得要死 12/17 21:37
159F:→ ericrobin : 新人也就只有Crowder不是嗎? 當初是賽迷嫌到翻吧 12/17 22:13
160F:→ ericrobin : 說到三號位就好笑 去年Crowder Aminu RJ多到爆棚 12/17 22:16
161F:→ ericrobin : 現在剩半殘CP和兩隻沒什戰力的XD 12/17 22:17
162F:推 popstarkirby: 這又回到carlisle本來就不是重用新人的類型啊,喊再 12/17 22:47
163F:→ popstarkirby: 用力他一樣不會一開始就派上場。crowder一樣打到第 12/17 22:47
164F:→ popstarkirby: 三年才打出來,aminu說真的不續也還好,他以前在鵜鶘 12/17 22:47
165F:→ popstarkirby: 打先發跟現在表現就差不多 12/17 22:47
166F:→ popstarkirby: 季後賽除了少數球隊外,基本上是在比誰巨星強的 12/17 22:48
167F:推 yianstan : 老實說之前簽Carlisle長約我還滿傻眼的 12/17 23:51
168F:→ yianstan : 雖然知道沒幾個教練比他好 12/17 23:51
169F:→ yianstan : 但小牛就真的那麼不想練新人嘛... 12/17 23:52
170F:推 popstarkirby: 他不是重建型教練,未來幾年一定是現在的模式 12/18 00:08
171F:→ Royalweger : 接下來5年繼續不上不下嗎 = = 12/18 13:59
172F:推 feafow5221 : 不上不下不是卡在第九或第十這種情況才是嘛?! 12/18 22:45
173F:→ feafow5221 : 對於一個每年人員變動很大的球隊還說 我真想不到有 12/18 22:47
174F:→ feafow5221 : 比卡帥更好的待業中教練阿 12/18 22: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