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rono (DaDaDa)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小牛 @ 溜马
时间Thu Dec 17 08:27:45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SVcAo7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溜马
时间: Thu Dec 17 07:53:43 2015
8:00 开打 小牛 VS 溜马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BkLWsD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gHOQye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VEhmuK for PC
高清
http://goo.gl/zq0NFi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mHAFOw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BWgVfI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MtaC9O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UTajOs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3gk1ed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to.ly/X8zY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0310026.A.C87.html
1F:嘘 lalaco : 溜马准备大胜小牛,第四节垃圾时间将至 12/17 07:58
2F:推 chi12345678 : 溜马胜 12/17 08:04
3F:推 jian619 : ㄧ早就来加持! 12/17 08:10
4F:推 joka040509 : 拉拉蔻有没有开天眼了? 12/17 08:11
5F:推 TOJOAYA : 牛糗拉拉扣准时开工 12/17 08:11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2/17/2015 08:14:36
6F:推 taco2548 : 这两队有够烂 12/17 08:20
7F:推 ming0205 : 7:0开局之後 马上被打一波12:1 12/17 08:22
8F:推 Acrono : 借转牛! 12/17 08:2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Acrono (210.240.19.21), 12/17/2015 08:27:45
9F:推 gjek : 2边都不知道在急什麽... 12/17 08:29
10F:推 joka040509 : 刚刚真的是突然投不进... 12/17 08:29
11F:推 joka040509 : 小哈受伤了@@ 12/17 08:34
12F:→ tatata : 做进犯失败还受伤 12/17 08:36
13F:推 ming0205 : Ellis有点惨啊 0-7 12/17 08:36
14F:推 lu4a05 : 杀杀第一节9板@@ 12/17 08:37
15F:推 DM24Tim : 禁区各种放切... 12/17 08:42
16F:推 joka040509 : 狂失误欸... 12/17 08:43
17F:→ ahsoo : 刚才有一段打得很有耐心,後来就...... 12/17 08:44
18F:→ ahsoo : CP的上篮为什麽那麽不准? 12/17 08:48
19F:推 REXDJ : JJB失误… 12/17 08:49
20F:推 ericrobin : 司机在场上不知干嘛用的= = 防守跟不上 进攻变配角 12/17 08:50
21F:→ ericrobin : 又射不太进 12/17 08:50
22F:推 monmo : 今天CJ扛司机守的很好 12/17 08:52
23F:推 joka040509 : 肥顿打挺不错的 12/17 09:02
24F:推 chenluyang : 卡帅骇mahimi,哈哈 12/17 09:03
25F:推 ripmelo : 这季惊奇真的是肥胖二人组 12/17 09:05
26F:→ chenluyang : 老大这几手感真的蛮差的 12/17 09:05
27F:推 REXDJ : Dirk三分命中率持续下修啊…… 12/17 09:05
28F:推 feafow5221 : dirk和wm今天手感好冷 12/17 09:05
29F:嘘 lu4a05 : ray ray!!!!!! 12/17 09:05
30F:推 fatda78520 : 肥顿神!!!!!!!!!!!!!! 12/17 09:05
31F:推 gjek : 3pt持续下修... 12/17 09:05
32F:推 joka040509 : 肥顿最近真准! 12/17 09:05
33F:→ ahsoo : 居然是靠肥顿拯救 12/17 09:05
34F:推 ericrobin : Dirk振作阿 12/17 09:06
35F:推 ming0205 : 肥顿今天的三分一定是打了针吃了药 12/17 09:06
36F:→ gjek : 肥!!!!!!!!!!!!!!!! 12/17 09:06
37F:→ ericrobin : 卡帅今年很爱考对方罚球 12/17 09:06
38F:推 alatemint : 好成功的骇客战术XD 12/17 09:06
39F:→ feafow5221 : 平常30%三分命中率的felton今天最准 希望dirk和wm快 12/17 09:07
40F:→ feafow5221 : 回神 12/17 09:07
41F:推 kevinkeynes : 肥顿威武! 全队最稳的男人XD 12/17 09:08
42F:→ ahsoo : 肥顿这节13分,几乎是小牛这节的一半,好强啊! 12/17 09:08
43F:推 chenluyang : 肥顿半场14分2板 12/17 09:09
44F:推 a274775927 : Dirk的三分也涝赛太久了吧..... 12/17 09:20
45F:嘘 lu4a05 : 马修到底.... 12/17 09:24
46F:推 ericrobin : 3小..又一个走向休息室 12/17 09:25
47F:推 gjek : 希望马修没事 真的很需要他的防守 12/17 09:28
48F:嘘 lu4a05 : 裁判婊 12/17 09:35
49F:嘘 xu3jo6su6 : 裁判 12/17 09:36
50F:嘘 alatemint : 夸张 12/17 09:36
51F:嘘 joka040509 : 裁判到底在撒小 12/17 09:37
52F:嘘 ericrobin : 这几波有黑到... 12/17 09:37
53F:嘘 n924127 : 机掰 一下就被打爆了 12/17 09:38
54F:→ dallaspurs : 惨 12/17 09:39
55F:嘘 lu4a05 : 撑住 12/17 09:40
56F:嘘 sam86716 : 裁判 12/17 09:41
57F:嘘 nowitzki0207: 崩盘 12/17 09:41
58F:推 DM24Tim : 好惨... 12/17 09:46
59F:推 ripmelo : 本季第三结打完落後,只有一胜... 12/17 09:46
60F:嘘 ericrobin : 一堆低能失误 12/17 09:46
61F:推 ming0205 : 小牛今年的比赛精采度真的不高 金某齁垮 12/17 09:47
62F:嘘 zjeff1 : CP真的很爱切入後觉得切不进去就乱传 12/17 09:47
63F:嘘 gjek : 不懂这阵容命中率怎麽可以这麽难看.... 12/17 09:48
64F:推 doubleking : CP..... 12/17 09:48
65F:推 kevinkeynes : 打铁快变常态了 没辄就是没辄 囧 12/17 09:49
66F:推 zjeff1 : 老大的3分....... 12/17 09:51
67F:推 chenluyang : 老大打铁快铸成一把屠龙刀了 12/17 09:51
68F:推 ripmelo : 终於近了 12/17 09:51
69F:→ zjeff1 : 终於 12/17 09:51
70F:嘘 lu4a05 : 老大........... 12/17 09:53
71F:推 ericrobin : 是跟kobe灵魂互换了吗 12/17 09:53
72F:推 ming0205 : 打不进 守不住 今年这种场真多 今年更多场提早关台 12/17 09:54
73F:→ ming0205 : 了 不看啦 12/17 09:54
74F:推 weichieh75 : 我需要拉拉扣 12/17 09:55
75F:嘘 ahsoo : 进攻和防守至少先做好其中一样吧 12/17 09:55
76F:推 kungen : 对面每一波都进耶 12/17 09:55
77F:推 ming0205 : 去年虽然守不住 但命中率也没这麽惨 今年只要一劳 12/17 09:57
78F:→ ming0205 : 赛 什麽都没有 没看头 12/17 09:57
79F:嘘 lu4a05 : 看到爆力鸭上感觉就要被射爆了 12/17 09:58
80F:嘘 ahsoo : 铁成这样也很神 12/17 09:59
81F:→ ahsoo : -15 可以放弃了,我们没有11年那麽神了 12/17 10:00
82F:推 ericrobin : -18没救了 铁成这样 12/17 10:00
83F:嘘 xu3jo6su6 : 不看了 铁成这样 防守也不行 12/17 10:01
84F:推 kevinkeynes : 没切入型的球员就是这样吧 一铁就没办法了 12/17 10:01
85F:推 tatata : 被喷死了 一边准成这样 一边铁成这样 12/17 10:01
86F:→ ahsoo : 每次落後,卡帅就是用小阵容追分.可是效果呢? 12/17 10:01
87F:推 potterpig : 烂队 12/17 10:02
88F:→ ahsoo : 卡帅放弃了 12/17 10:02
89F:推 kevinkeynes : 现阶段队形就是这样啊 骂也没用 12/17 10:03
90F:→ joka040509 : 看来卡帅也放弃了 12/17 10:04
91F:→ kevinkeynes : 祈祷不要打铁会比较实际一点 12/17 10:04
92F:嘘 timmy9526122: 让我写个惨字!!!!! 12/17 10:06
93F:推 leoliu0812 : 好想要马西米回来阿 12/17 10:07
94F:嘘 fatda78520 : 打的真的好烂 12/17 10:08
95F:→ fatda78520 : 总板某迷应该会PO一个溜马小牛赛後讨论~~Ellis报 12/17 10:09
96F:→ fatda78520 : 复性演出啊 12/17 10:09
97F:推 tatata : Dirk再50分就要追上Shaq罗 大概三到五场比赛 12/17 10:09
98F:→ tatata : Ellis好聚好散 有啥报复的? 12/17 10:10
99F:推 fatda78520 : 某迷说的啊,我也不知道是要求报复什麽 12/17 10:11
100F:→ ericrobin : 打这麽鸟 被酸一下刚好 12/17 10:12
101F:推 tatata : 对面进攻好轻松 反观.. 12/17 10:12
102F:→ nowitzki0207: 本季看来没啥搞头了 12/17 10:13
103F:→ ahsoo : 连垃圾时间都刷输别人,被酸刚好啊 12/17 10:13
104F:推 tatata : JA刚才没注意进攻时间 卡帅直摇头 看来要继续冰着了 12/17 10:14
105F:嘘 idfpigeon : 也太惨 12/17 10:15
106F:推 fatda78520 : 我真的搞不懂Ellis在我们可以用WM去打点,就是不用 12/17 10:21
107F:→ fatda78520 : 整天传导打铁传导打铁,还有我们是火箭队吗??两 12/17 10:21
108F:→ fatda78520 : 分最可爱三分不准又爱喷,活该被打成狗 12/17 10:21
109F:→ Royalweger : 卡帅比较喜欢把马修摆三号 12/17 10:23
110F:→ Royalweger : cp两分都靠layup来的所以很吃队形 12/17 10:26
111F:→ Royalweger : 至於Dirk+zaza对面一大四小或速度导传拉起来就囧了 12/17 10:30
112F:→ Royalweger : 肥顿小哈蝶龙都能切吧~如果蝶龙那再回春的话 12/17 10:42
113F:推 fatda78520 : 上季CP25切入很犀利,受伤後完全切不进去。虽然我 12/17 10:47
114F:→ fatda78520 : 觉得是他自己不敢切 12/17 10:47
115F:→ Royalweger : 结论就小牛现在还是靠Dirk在打~六连胜那波Dirk数据 12/17 10:50
116F:→ Royalweger : 不错 12/17 10:50
117F:→ tatata : 觉得遇到对面小阵容 最好就是Dirk做进攻发动 12/17 10:53
118F:→ tatata : 随便都错位背框 有包夹其他外围要投要切机会更好 12/17 10:53
119F:→ tatata : 不过卡帅好像这几场铁了心要用双卫发动进攻 12/17 10:54
120F:→ Royalweger : 换一只30岁左右的Dirk来没问题啊 12/17 10:54
121F:→ tatata : 拉Dirk去扛中锋打一大四小感觉没防守又操 12/17 10:55
122F:→ Royalweger : 所以WM是假二号真三号~就是文生哥加强版 12/17 10:56
123F:→ Royalweger : 现在三号吃紧还能接受~所以希望季中搞只三号来吧 12/17 11:00
124F:→ tatata : 不太可能 因为卡帅名单中能上三号的还满多的XD 12/17 11:01
125F:→ Royalweger : JA不敢用JE没进攻~~这两只都收在冰箱里 12/17 11:02
126F:→ Royalweger : JE篮子练好一点的就有时间守一大四小也行 12/17 11:04
127F:→ ericrobin : JA就别怪卡帅了 我看他自己都没做好上场准备 12/17 11:06
128F:→ Royalweger : 所以三号能不吃紧嘛 12/17 11:09
129F:推 ko373328 : 先发没有一只体能好速度快的。打法很单调 12/17 11:11
130F:推 fatda78520 : JA连垃圾时间打的跟渣一样 12/17 11:43
131F:推 popstarkirby: 小牛的问题可不是光补一个三号就能解决的。过於依 12/17 11:56
132F:→ popstarkirby: 赖三分手感,队上第一得分点是37岁的dirk。matthews 12/17 11:56
133F:→ popstarkirby: parsons是好的先发,但不是能稳定抗得分的球员 12/17 11:56
134F:→ ahsoo : 小牛这几年能切的不能投,能投的不能切. 12/17 11:57
135F:→ ahsoo : 不能投也不能切的也不少. 虽然很多人都说老鹰模式, 12/17 11:58
136F:→ ahsoo :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没有巨星,小牛很难有做为 12/17 11:59
137F:→ ahsoo : 特别是小牛不管进攻还是防守的优缺点都很鲜明 12/17 11:59
138F:推 popstarkirby: 这大家都知道。但巨星不来你能怎样?摆烂抽选秀权等 12/17 12:03
139F:→ popstarkirby: 五年还是慢慢补齐阵容打进季後赛吸引球员。 12/17 12:03
140F:推 popstarkirby: 一堆人爱选秀权,但非前五顺位的签一样难签到有影响 12/17 12:05
141F:→ popstarkirby: 力的新秀,更别说要给他三五年时间 12/17 12:05
142F:→ Royalweger : 前五顺位都不保证能马上打出来这不是正常嘛 12/17 12:11
143F:→ ahsoo : 这是很无奈的啊~ 虽然很不喜欢火箭但还是羡慕他们能 12/17 13:14
144F:→ ahsoo : 抓到两个巨星(虽然两个都很讨厌) 12/17 13:15
145F:→ ericrobin : 要说巨星的话 某船那两只还比较堪用 12/17 16:25
146F:→ ericrobin : 实际上前几年追的那几只也没强到撑起球队 12/17 16:26
147F:→ ericrobin : 慢慢增加人手、加强板凳深度还比较实际 12/17 16:27
148F:推 popstarkirby: 小牛抢巨星 =球迷骂为啥不脚踏实地找先发或练新人 12/17 17:57
149F:→ popstarkirby: 小牛练新人 球迷=骂战绩怎那麽烂 小牛抢先发级不 12/17 17:57
150F:→ popstarkirby: 找巨星 球迷=骂怎不找巨星或练新人 这是没啥意义 12/17 17:57
151F:→ popstarkirby: 的讨论啊。我最不推的是选秀,除非彻底摆烂不然顺 12/17 17:57
152F:→ popstarkirby: 位不可能高,有新秀又要练三到五年 12/17 17:57
153F:→ Royalweger : 以前有Dirk或许还可以这样玩啦~但他现在37岁了 12/17 19:38
154F:→ Royalweger : 队上目前overpaid的两只一个38顺位一个Undrafted 12/17 20:09
155F:推 henry5405 : 球队又不是越多巨星越好 还是乖乖建立起体系比较好 12/17 20:28
156F:→ henry5405 : 火箭那边应该也崩得差不多了 12/17 20:28
157F:推 fatda78520 : 其实很担心Dirk退休之後的小牛... 12/17 21:04
158F:推 ko373328 : 小牛交易出去的新人都打不错,当初被嫌得要死 12/17 21:37
159F:→ ericrobin : 新人也就只有Crowder不是吗? 当初是赛迷嫌到翻吧 12/17 22:13
160F:→ ericrobin : 说到三号位就好笑 去年Crowder Aminu RJ多到爆棚 12/17 22:16
161F:→ ericrobin : 现在剩半残CP和两只没什战力的XD 12/17 22:17
162F:推 popstarkirby: 这又回到carlisle本来就不是重用新人的类型啊,喊再 12/17 22:47
163F:→ popstarkirby: 用力他一样不会一开始就派上场。crowder一样打到第 12/17 22:47
164F:→ popstarkirby: 三年才打出来,aminu说真的不续也还好,他以前在鹈鹕 12/17 22:47
165F:→ popstarkirby: 打先发跟现在表现就差不多 12/17 22:47
166F:→ popstarkirby: 季後赛除了少数球队外,基本上是在比谁巨星强的 12/17 22:48
167F:推 yianstan : 老实说之前签Carlisle长约我还满傻眼的 12/17 23:51
168F:→ yianstan : 虽然知道没几个教练比他好 12/17 23:51
169F:→ yianstan : 但小牛就真的那麽不想练新人嘛... 12/17 23:52
170F:推 popstarkirby: 他不是重建型教练,未来几年一定是现在的模式 12/18 00:08
171F:→ Royalweger : 接下来5年继续不上不下吗 = = 12/18 13:59
172F:推 feafow5221 : 不上不下不是卡在第九或第十这种情况才是嘛?! 12/18 22:45
173F:→ feafow5221 : 对於一个每年人员变动很大的球队还说 我真想不到有 12/18 22:47
174F:→ feafow5221 : 比卡帅更好的待业中教练阿 12/18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