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RsVCWJ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太陽 @ 小牛 時間: Tue Dec 15 09:07:20 2015 9:30 開打 太陽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U3a5xX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ek3Yck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SW1MSP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ifzfW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cufKBf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GCEGkg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韓文台CH7 http://www.livescorentv.com/site/alltvda/alltvda.asp# 線上 BOX: http://to.ly/X6H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50141644.A.813.html
1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15 09:08
2F:→ Vincent1219 : lalaco等要來囉 12/15 09:10
3F:→ a222317168 : 大家看好賭盤的德佬還是雙衛阿XD 12/15 09:14
4F:推 djviva : 希望小牛贏 & 太陽雙衛得分>45 12/15 09:16
5F:→ xiahself : 小牛 12/15 09:19
6F:推 sunthink : 樓下拉拉扣 12/15 09:20
7F:→ sop101 : http://goo.gl/2Zry68 高清順 12/15 09:29
8F:→ sop101 : http://goo.gl/oTXUuB 高清順 12/15 09:29
9F:→ sop101 : http://goo.gl/iqUja5 高清順 12/15 09:29
10F:→ sop101 : http://goo.gl/zVvsxp 高清順 12/15 09:2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1230588 (140.119.120.6), 12/15/2015 09:30:57
11F:推 joka040509 : 小胖今天會上嗎? 12/15 09:32
12F:推 DioEraclea : 應該不會 12/15 09:41
13F:噓 DioEraclea : 我錯了 小胖有上 12/15 09:45
14F:推 joka040509 : 開局還不錯~ 12/15 09:49
15F:推 Starshunter : 失誤好多 12/15 09:54
16F:推 potterpig : play hard說假的 12/15 09:55
17F:→ k1230588 : DW感冒就休息吧 TO連發..... 12/15 09:55
18F:推 ming0205 : 太陽後衛也太準了吧 12/15 09:58
19F:推 DioEraclea : Knight好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15 09:59
20F:推 money2011 : 只有開場準,後來好多失誤又好鐵,Q2加油!!! 12/15 10:05
21F:推 potterpig : Parsons在進攻傳導時摸球然後傳 看就覺得很彆扭 12/15 10:08
22F:→ Royalweger : 沒有中距離就是這樣~超好守der 12/15 10:09
23F:推 stevedirk : 小哈好積極 12/15 10:11
24F:推 zjeff1 : 333333 12/15 10:12
25F:推 leoliu0812 : 拳王應該沒料到DP進步這麼多 12/15 10:17
26F:推 lionhead0918: Wes有回穩的趨勢了?! 12/15 10:20
27F:推 going996 : DP檔人 卡位 搶籃板都很扎實 12/15 10:21
28F:推 DM24Tim : 各種打鐵 12/15 10:23
29F:推 DioEraclea : 上次好像有人說劇場會提前上映 還真的有感覺欸 12/15 10:26
30F:→ potterpig : 一堆鳥失誤 12/15 10:31
31F:推 zjeff1 : 小哈三分終於有惹 12/15 10:32
32F:→ ahsoo : 好在有小哈 12/15 10:35
33F:→ k1230588 : 那波ZAZA陷阱也設得很漂亮 12/15 10:35
34F:推 going996 : 小哈 你的罰球... 12/15 10:36
35F:推 DM24Tim : 小哈今年罰球... 12/15 10:36
36F:推 zjeff1 : 罰球..... 12/15 10:37
37F:推 joka040509 : 0-2......... 12/15 10:37
38F:→ ahsoo : 才剛說完你就0-2 12/15 10:37
39F:→ DM24Tim : 去年還8成多 今年剩6成5... 12/15 10:37
40F:推 popstarkirby: harris 神偷啊 12/15 10:38
41F:推 going996 : 哪天被駭就好笑了 12/15 10:38
42F:推 ringtweety : 太可惜啦 兩次對方失誤都沒得分 12/15 10:38
43F:→ k1230588 : 防守還OK 可是進攻............... 12/15 10:39
44F:推 zjeff1 : 半場5抄啊 12/15 10:39
45F:推 DioEraclea : 第三節要來了 先看點恐怖漫畫壯膽 12/15 10:40
46F:推 popstarkirby: harris那種後衛罰球只會慢慢回穩啦 12/15 10:40
47F:推 popstarkirby: harris在抄一球就追平生涯最高了 12/15 10:47
韓文台居然回來了 對了 比分快報 拉基隊90:93落後三分 4Q 25.5秒 ※ 編輯: k1230588 (140.119.117.168), 12/15/2015 10:53:09
48F:推 popstarkirby: 剛點其中一個連結有病毒.. 12/15 10:53
49F:推 leoliu0812 : 小哈5抄截!! 12/15 10:56
50F:推 a274775927 : Dirk!! 12/15 11:01
51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33 12/15 11:02
52F:推 lionhead0918: wes!!! 12/15 11:02
53F:推 zjeff1 : 傳導的蠻順的 好看 12/15 11:02
54F:推 schatz8 : 這一節的傳球都很危險啊 12/15 11:07
55F:推 gjek : 感覺是太陽雙衛很會抄 不是傳的問題 12/15 11:11
56F:推 leoliu0812 : 肥胖二人組! 12/15 11:11
57F:推 going996 : 肥頓今天超強阿!! 12/15 11:11
58F:推 maydayholic : RAYRAY~ 12/15 11:12
59F:推 miha80425 : CP也開始醒了 至少順風球能力回來了 12/15 11:13
60F:推 going996 : CP這球跑得有漂亮 12/15 11:13
61F:→ going996 : Wes 333333333333 12/15 11:14
62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 12/15 11:14
63F:→ zjeff1 : 33333333333 12/15 11:14
64F:推 bosi0729 : CP MW腳都回春了 12/15 11:14
65F:→ k1230588 : 真的劇場了 12/15 11:14
66F:推 maydayholic : 這節命中率八成! 12/15 11:14
67F:推 dotless : CP速度還沒回來 12/15 11:15
68F:推 potterpig : 會跑的CP比當等球射手好多了 12/15 11:15
69F:推 miha80425 : 這節後半 CP連三拉三外帶一個火鍋 12/15 11:16
70F:→ miha80425 : 打瘋了XD 12/15 11:16
71F:推 popstarkirby: 太陽被守到不會打球 12/15 11:17
72F:→ potterpig : Parsons帥啦! 12/15 11:17
73F:推 lionhead0918: CP一個突然爆氣 12/15 11:17
74F:推 joka040509 : 第三節最後2分鐘太瘋狂了 12/15 11:17
75F:推 leoliu0812 : CP!!! 12/15 11:17
76F:推 gjek : 真的打瘋了XD 12/15 11:17
77F:推 stevedirk : CP打出信心來了!!! 12/15 11:17
78F:推 money2011 : CP難得好有存在感!!!! 12/15 11:17
79F:推 bosi0729 : 是說CP大概10場會爆發一場 後面又要集氣很久 12/15 11:17
80F:推 ming0205 : CP真的是打順風球的料......... 12/15 11:17
81F:→ lionheartmax: 太陽夠雖,有幾球都快進了,都滾出來 12/15 11:17
82F:推 milkkkkk : 加油啊 12/15 11:18
83F:→ maydayholic : 小牛會打第三節??? 12/15 11:18
84F:推 bigcap : Go Mavs! 12/15 11:18
85F:→ lionheartmax: CP又要投1修4了嗎XD 12/15 11:18
86F:推 fatda78520 : CP25復活? 12/15 11:18
87F:→ leoliu0812 : 某軟還在場下混XDD 12/15 11:18
88F:→ money2011 : Q3 JJB都沒上 整個節奏很順 12/15 11:18
89F:推 lionhead0918: 希望Wes跟CP的爆氣CD時間能越來越短 12/15 11:19
90F:推 going996 : 老大偶而噴幾顆這樣最好阿 其他人要多站出來 12/15 11:19
91F:推 Starshunter : 第三節31:15你敢信 12/15 11:19
92F:推 febulous2011: CP難得打順也要被罵@@ 12/15 11:20
93F:推 dotless : 小哈6抄! 12/15 11:21
94F:推 zjeff1 : 6抄嚕 12/15 11:21
95F:推 mayalovehp : 小哈抄截新高!!! 12/15 11:21
96F:→ maydayholic : 開始三小了 12/15 11:21
97F:推 milkkkkk : 四個後衛 12/15 11:22
98F:噓 money2011 : 4小?????? 12/15 11:22
99F:推 miha80425 : 放心 對面也放四小 12/15 11:23
100F:推 ming0205 : McGee怎麼又開始休息了?又受傷了嗎 12/15 11:23
101F:→ miha80425 : 老何出怪招 卡帥跟了 12/15 11:23
102F:推 DioEraclea : 老何大戰卡帥 都幾 12/15 11:24
103F:推 leoliu0812 : 馬修~ 12/15 11:24
104F:推 ming0205 : 這後撤步真猛啊啊啊 12/15 11:24
105F:推 maydayholic : 怎樣都可以進XD 12/15 11:25
106F:推 fatda78520 : 這後撤步 超帥 12/15 11:25
107F:推 dotless : WM也打神了0.0 12/15 11:25
108F:推 going996 : 卡帥應該很想再試一次5小 XDDD 老何來吧 12/15 11:25
109F:推 ripmelo : 四小對打XDy 12/15 11:25
110F:→ k1230588 : 被冰了吧 上場防守一直跳一直犯規 12/15 11:26
111F:推 zjeff1 : 熟悉的感覺 12/15 11:26
112F:→ going996 : 我們的4小好像不夠力@@ 12/15 11:26
113F:→ fatda78520 : 小牛果然不能誇獎XDD 12/15 11:26
114F:→ k1230588 : Hey Dirk, you wanna play center again? 12/15 11:26
115F:→ money2011 : 我們的4小好像有點UNDERSIZE 12/15 11:27
116F:推 kevinkeynes : 迅速敗分又開始了......... 12/15 11:27
117F:推 mayalovehp : 誇不得XDDDD 12/15 11:27
118F:→ ahsoo : DW拉上去打5小吧 12/15 11:28
119F:→ ahsoo : 完全不防守 12/15 11:29
120F:推 geoemia : 10分差 Zzzzzz 12/15 11:30
121F:→ Royalweger : 這教練有問題吧= = 12/15 11:30
122F:推 going996 : JJB...還是先放下去吧 12/15 11:30
123F:→ potterpig : 自殺上籃然後變五打四... 12/15 11:30
124F:噓 lionhead0918: 不易外 12/15 11:30
125F:噓 chenluyang : ...... 12/15 11:30
126F:→ ringtweety : +10 ...... 別鬧啦qq 12/15 11:30
127F:→ joka040509 : ........只領先十分了 12/15 11:30
128F:推 miha80425 : JJ一個自殺換對方3分 12/15 11:30
129F:→ money2011 : JJB換碟龍吧 碟龍穩多了 12/15 11:30
130F:噓 fatda78520 : JJB???? 12/15 11:30
131F:→ fatda78520 : JJB有時候覺得都來鬧場的 12/15 11:31
132F:→ Royalweger : 都幾季了一大幅領先就不會打球 12/15 11:31
133F:推 REXDJ : 馬上被13-0…… 12/15 11:31
134F:→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AND 111111111 12/15 11:32
135F:推 leoliu0812 : CPPP 12/15 11:32
136F:推 milkkkkk : 爆氣 12/15 11:32
137F:推 ming0205 : JJB那87終於下去了 12/15 11:32
138F:推 zjeff1 : 3+1111 12/15 11:32
139F:→ miha80425 : 3+1!!!!!!!!!!!!!!!!!!!!!!!!!!!!! 12/15 11:32
140F:→ joka040509 : CP4分打!!! 12/15 11:32
141F:→ money2011 : CP今天想 carry 12/15 11:32
142F:→ fatda78520 : CP25救援!!!!!!!!!!!!!!!!!!!!!!! 12/15 11:32
143F:→ ahsoo : CP四分打 12/15 11:32
144F:推 chenluyang : 換Deron就對了 12/15 11:32
145F:推 maydayholic : 3+1!! 12/15 11:32
146F:→ ming0205 : 那87不知道會不會待滿四年 我開始害怕了 12/15 11:32
147F:→ potterpig : CP!!!!!!!!!!!!! 12/15 11:33
148F:→ ahsoo : CP AGAIN!!!!!!!! 12/15 11:33
149F:推 going996 : CP 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0F:→ leoliu0812 : AGAIN!! 12/15 11:33
151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2F:→ zjeff1 : CP 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3F:推 dotless : 連兩顆!! 12/15 11:33
154F:推 ripmelo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2/15 11:33
155F:推 mayalovehp : 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6F:→ miha80425 :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7F:推 ming0205 : CP~~~~~~~~~~~~~ 12/15 11:34
158F:推 fatda78520 : CP TIME!!!!!!!!!!!!!!!!! 12/15 11:34
159F:推 REXDJ : CP! 12/15 11:34
160F:→ ahsoo : 失誤了 XDDDD 12/15 11:34
161F:→ ahsoo : 被好勝抄截 12/15 11:35
162F:→ k1230588 : 為什麼拳王要偷笑 12/15 11:35
163F:推 miha80425 : Dirk:學費拿來! 12/15 11:36
164F:→ Royalweger : 一直放人家空檔好嗎 12/15 11:36
165F:→ money2011 : 防手好像守不住,互爆的節奏 12/15 11:36
166F:噓 fatda78520 : 怎麼一直被倒出空檔 12/15 11:36
167F:→ fatda78520 : JJB控場真他馬的抖,換諜龍差超多 12/15 11:37
168F:推 dotless : 因為剛剛小哈要救抄截的球,飛撲出去到拳王腳邊XDD 12/15 11:40
169F:噓 fatda78520 : 殘判 救援中 12/15 11:40
170F:推 chenluyang : 這球抄乾淨.... 12/15 11:41
171F:推 miha80425 : 一直上罰球是三小啦 12/15 11:41
172F:推 zjeff1 : 這球抄得很乾淨好不好 12/15 11:41
173F:→ k1230588 : 為什麼背對進攻者的裁判可以吹犯規.... 12/15 11:41
174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2/15 11:42
175F:→ miha80425 : Dirk and1! 12/15 11:42
176F:推 popstarkirby: 難得dirk一直打禁區 12/15 11:42
177F:噓 fatda78520 : 今年主場殘判只有犬 12/15 11:42
178F:推 REXDJ : Dirk回敬個2+1 12/15 11:42
179F:→ fatda78520 : 狂吹耶幹 12/15 11:43
180F:→ potterpig : 裁判好幫太陽喔 12/15 11:43
181F:→ miha80425 : 這竟然有哨!? 12/15 11:43
182F:噓 chenluyang : 又是這個裁判 12/15 11:43
183F:噓 zjeff1 : 太瞎了 這在吹啥 12/15 11:43
184F:噓 lionhead0918: 太瞎 12/15 11:43
185F:噓 ahsoo : 肥遯放火 12/15 11:43
186F:噓 leoliu0812 : 裁判上工了 12/15 11:44
187F:→ ringtweety : 球不是出界了嗎 12/15 11:44
188F:→ fatda78520 : 太扯了 12/15 11:44
189F:噓 ming0205 : 來黑的 太黑暗了 12/15 11:44
190F:推 stevedirk : 被婊了 12/15 11:44
191F:→ k1230588 : 說實話今天裁判真的很爛 不是偏不偏袒的問題 12/15 11:44
192F:→ lionhead0918: 幹出界不吹 亂撞吹阻擋 收多少錢 12/15 11:44
193F:→ potterpig : 噁心 這種不罰錢裁判永遠不會好 12/15 11:44
194F:噓 dotless : ..... 太黑了吧 12/15 11:44
195F:噓 going996 : 很明顯出界了 12/15 11:44
196F:推 REXDJ : 這出界…… 12/15 11:44
197F:→ miha80425 : 媽的 少一個球權還送兩罰 12/15 11:44
198F:→ k1230588 : 我們自己也有一些得利球 比起來我覺得還好 12/15 11:45
199F:推 schatz8 : 媽啊真的是全國客場耶 12/15 11:45
200F:→ k1230588 : 問題是根本就在亂吹 12/15 11:45
201F:噓 dallasjet : 救小牛 12/15 11:45
202F:→ miha80425 : 打死不吹大腸犯規阿 12/15 11:45
203F:→ REXDJ : Ball don't lie lol 12/15 11:45
204F:→ fatda78520 : 我靠這跟06年有得比XDDD 12/15 11:45
205F:→ lionhead0918: 重點是那個球噴到界外這麼遠沒吹太誇張吧 12/15 11:46
206F:→ ming0205 : ~~~這等級已經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哨聲標準了~ 12/15 11:46
207F:→ ming0205 : ~~ 12/15 11:46
208F:→ lionhead0918: 有這種吹判真的太瞎 12/15 11:46
209F:→ dallasjet : 那球出界這麼明顯...無言... 12/15 11:46
210F:→ stevedirk : 被婊後又一直送對方犯規 12/15 11:46
211F:噓 dotless : 這誰主場啊 12/15 11:46
212F:噓 money2011 : 吹判可吹到2邊都不爽 也不簡單 12/15 11:46
213F:→ potterpig : 各種幫忙每球都再吹 不心虛嗎 12/15 11:46
214F:→ qpeter : 回防好慢 太陽一搶到籃板就快速推進 被吹了一堆犯規 12/15 11:47
215F:→ potterpig : 小胖幹嘛一直給Dirk球阿 今天狀況又沒特別好 12/15 11:49
216F:推 fatda78520 : 因為大打小阿 12/15 11:49
217F:→ k1230588 : 今天卡帥一直打錯位阿 給她沒問題 12/15 11:50
218F:→ k1230588 : 第三節wm也一堆錯位 12/15 11:50
219F:噓 ming0205 : 滿扯逼的那個界外球 整顆在外面還沒吹 越想越誇張 12/15 11:50
220F:→ k1230588 : 話說 我好久沒看到老大跳起來防守 12/15 11:51
221F:噓 miha80425 : 媽的 自己頂的三分喔-.- 12/15 11:52
222F:→ k1230588 : 呵呵 12/15 11:53
223F:推 going996 : 小哈被騙到沒辦法 老大2分也常用這招 12/15 11:53
22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2/15 11:53
225F:→ miha80425 : 小胖for33333333333 12/15 11:54
226F:噓 dallasjet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2/15 11:54
227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 12/15 11:54
228F:噓 adapower : 走步啦 12/15 11:54
229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2/15 11:54
230F:推 DirkJeremy : DW OP! 12/15 11:54
231F:→ k1230588 : CP之前也常用這招拉 我覺得還好 12/15 11:54
232F:→ miha80425 : 小哈那球落點在三分線內阿 布雷獸自己去頂的 12/15 11:54
233F:→ potterpig : 裁判有夠噁心 收多少錢??? 12/15 11:54
234F:噓 fatda78520 : 殘盼到底下太陽多少阿XDD 12/15 11:54
235F:→ going996 : 那算歐洲步嗎 XDD 12/15 11:54
236F:→ k1230588 : 會被放大是因為今天裁判根本亂吹 12/15 11:54
237F:推 whyruso78 : 走這麼多步裁判看不到? 12/15 11:55
238F:推 stevedirk : 裁判真的瞎了 12/15 11:55
239F:→ dallasjet : 還好太陽罰球不好 哈 12/15 11:55
240F:噓 chenluyang : 18好裁判.... 12/15 11:55
241F:推 jason00608 : 這殘判....打得跟在客場依樣zzzz 12/15 11:55
242F:噓 lionhead0918: 裁判她媽眼睛有什麼問題 12/15 11:56
243F:→ whyruso78 : Dirk:幹,林北37歲了你還要我在禁區搶板打C 12/15 11:56
244F:推 leoliu0812 : TD表示: 12/15 11:57
245F:→ schyi : 媽的最後幾分鐘被裁判搞得很難看 12/15 11:57
246F:噓 money2011 : 純噓裁判 12/15 11:57
247F:噓 ming0205 : 雖然贏了 還是要噓 第四節黑得發亮 垃圾裁判去吃屎 12/15 11:58
248F:→ ming0205 : 吧 12/15 11:58
249F:噓 bigcap : 噓狗奴裁 12/15 11:58
250F:→ potterpig : 太陽真聰明 趕快給小牛刷些罰球數 12/15 11:59
251F:推 jacquesroyce: 贏了再罵! 操 今天也太黑了!! 12/15 11:59
252F:噓 lionhead0918: 裁判這樣不會有懲罰之類的嗎 吹判真的太扯 12/15 11:59
253F:噓 fatda78520 : 噓狗殘判!! 12/15 11:59
254F:推 cool34 : 小牛和太陽好像都蠻常打主場時裁判哨聲還不利的 12/15 12: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