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RsVCWJ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太阳 @ 小牛 时间: Tue Dec 15 09:07:20 2015 9:30 开打 太阳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U3a5xX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ek3Yck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SW1MSP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ifzfW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cufKBf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GCEGkg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韩文台CH7 http://www.livescorentv.com/site/alltvda/alltvda.asp# 线上 BOX: http://to.ly/X6H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50141644.A.813.html
1F:推 x12484 : 小牛加油 12/15 09:08
2F:→ Vincent1219 : lalaco等要来罗 12/15 09:10
3F:→ a222317168 : 大家看好赌盘的德佬还是双卫阿XD 12/15 09:14
4F:推 djviva : 希望小牛赢 & 太阳双卫得分>45 12/15 09:16
5F:→ xiahself : 小牛 12/15 09:19
6F:推 sunthink : 楼下拉拉扣 12/15 09:20
7F:→ sop101 : http://goo.gl/2Zry68 高清顺 12/15 09:29
8F:→ sop101 : http://goo.gl/oTXUuB 高清顺 12/15 09:29
9F:→ sop101 : http://goo.gl/iqUja5 高清顺 12/15 09:29
10F:→ sop101 : http://goo.gl/zVvsxp 高清顺 12/15 09:2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k1230588 (140.119.120.6), 12/15/2015 09:30:57
11F:推 joka040509 : 小胖今天会上吗? 12/15 09:32
12F:推 DioEraclea : 应该不会 12/15 09:41
13F:嘘 DioEraclea : 我错了 小胖有上 12/15 09:45
14F:推 joka040509 : 开局还不错~ 12/15 09:49
15F:推 Starshunter : 失误好多 12/15 09:54
16F:推 potterpig : play hard说假的 12/15 09:55
17F:→ k1230588 : DW感冒就休息吧 TO连发..... 12/15 09:55
18F:推 ming0205 : 太阳後卫也太准了吧 12/15 09:58
19F:推 DioEraclea : Knight好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2/15 09:59
20F:推 money2011 : 只有开场准,後来好多失误又好铁,Q2加油!!! 12/15 10:05
21F:推 potterpig : Parsons在进攻传导时摸球然後传 看就觉得很别扭 12/15 10:08
22F:→ Royalweger : 没有中距离就是这样~超好守der 12/15 10:09
23F:推 stevedirk : 小哈好积极 12/15 10:11
24F:推 zjeff1 : 333333 12/15 10:12
25F:推 leoliu0812 : 拳王应该没料到DP进步这麽多 12/15 10:17
26F:推 lionhead0918: Wes有回稳的趋势了?! 12/15 10:20
27F:推 going996 : DP档人 卡位 抢篮板都很扎实 12/15 10:21
28F:推 DM24Tim : 各种打铁 12/15 10:23
29F:推 DioEraclea : 上次好像有人说剧场会提前上映 还真的有感觉欸 12/15 10:26
30F:→ potterpig : 一堆鸟失误 12/15 10:31
31F:推 zjeff1 : 小哈三分终於有惹 12/15 10:32
32F:→ ahsoo : 好在有小哈 12/15 10:35
33F:→ k1230588 : 那波ZAZA陷阱也设得很漂亮 12/15 10:35
34F:推 going996 : 小哈 你的罚球... 12/15 10:36
35F:推 DM24Tim : 小哈今年罚球... 12/15 10:36
36F:推 zjeff1 : 罚球..... 12/15 10:37
37F:推 joka040509 : 0-2......... 12/15 10:37
38F:→ ahsoo : 才刚说完你就0-2 12/15 10:37
39F:→ DM24Tim : 去年还8成多 今年剩6成5... 12/15 10:37
40F:推 popstarkirby: harris 神偷啊 12/15 10:38
41F:推 going996 : 哪天被骇就好笑了 12/15 10:38
42F:推 ringtweety : 太可惜啦 两次对方失误都没得分 12/15 10:38
43F:→ k1230588 : 防守还OK 可是进攻............... 12/15 10:39
44F:推 zjeff1 : 半场5抄啊 12/15 10:39
45F:推 DioEraclea : 第三节要来了 先看点恐怖漫画壮胆 12/15 10:40
46F:推 popstarkirby: harris那种後卫罚球只会慢慢回稳啦 12/15 10:40
47F:推 popstarkirby: harris在抄一球就追平生涯最高了 12/15 10:47
韩文台居然回来了 对了 比分快报 拉基队90:93落後三分 4Q 25.5秒 ※ 编辑: k1230588 (140.119.117.168), 12/15/2015 10:53:09
48F:推 popstarkirby: 刚点其中一个连结有病毒.. 12/15 10:53
49F:推 leoliu0812 : 小哈5抄截!! 12/15 10:56
50F:推 a274775927 : Dirk!! 12/15 11:01
51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33 12/15 11:02
52F:推 lionhead0918: wes!!! 12/15 11:02
53F:推 zjeff1 : 传导的蛮顺的 好看 12/15 11:02
54F:推 schatz8 : 这一节的传球都很危险啊 12/15 11:07
55F:推 gjek : 感觉是太阳双卫很会抄 不是传的问题 12/15 11:11
56F:推 leoliu0812 : 肥胖二人组! 12/15 11:11
57F:推 going996 : 肥顿今天超强阿!! 12/15 11:11
58F:推 maydayholic : RAYRAY~ 12/15 11:12
59F:推 miha80425 : CP也开始醒了 至少顺风球能力回来了 12/15 11:13
60F:推 going996 : CP这球跑得有漂亮 12/15 11:13
61F:→ going996 : Wes 333333333333 12/15 11:14
62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 12/15 11:14
63F:→ zjeff1 : 33333333333 12/15 11:14
64F:推 bosi0729 : CP MW脚都回春了 12/15 11:14
65F:→ k1230588 : 真的剧场了 12/15 11:14
66F:推 maydayholic : 这节命中率八成! 12/15 11:14
67F:推 dotless : CP速度还没回来 12/15 11:15
68F:推 potterpig : 会跑的CP比当等球射手好多了 12/15 11:15
69F:推 miha80425 : 这节後半 CP连三拉三外带一个火锅 12/15 11:16
70F:→ miha80425 : 打疯了XD 12/15 11:16
71F:推 popstarkirby: 太阳被守到不会打球 12/15 11:17
72F:→ potterpig : Parsons帅啦! 12/15 11:17
73F:推 lionhead0918: CP一个突然爆气 12/15 11:17
74F:推 joka040509 : 第三节最後2分钟太疯狂了 12/15 11:17
75F:推 leoliu0812 : CP!!! 12/15 11:17
76F:推 gjek : 真的打疯了XD 12/15 11:17
77F:推 stevedirk : CP打出信心来了!!! 12/15 11:17
78F:推 money2011 : CP难得好有存在感!!!! 12/15 11:17
79F:推 bosi0729 : 是说CP大概10场会爆发一场 後面又要集气很久 12/15 11:17
80F:推 ming0205 : CP真的是打顺风球的料......... 12/15 11:17
81F:→ lionheartmax: 太阳够虽,有几球都快进了,都滚出来 12/15 11:17
82F:推 milkkkkk : 加油啊 12/15 11:18
83F:→ maydayholic : 小牛会打第三节??? 12/15 11:18
84F:推 bigcap : Go Mavs! 12/15 11:18
85F:→ lionheartmax: CP又要投1修4了吗XD 12/15 11:18
86F:推 fatda78520 : CP25复活? 12/15 11:18
87F:→ leoliu0812 : 某软还在场下混XDD 12/15 11:18
88F:→ money2011 : Q3 JJB都没上 整个节奏很顺 12/15 11:18
89F:推 lionhead0918: 希望Wes跟CP的爆气CD时间能越来越短 12/15 11:19
90F:推 going996 : 老大偶而喷几颗这样最好阿 其他人要多站出来 12/15 11:19
91F:推 Starshunter : 第三节31:15你敢信 12/15 11:19
92F:推 febulous2011: CP难得打顺也要被骂@@ 12/15 11:20
93F:推 dotless : 小哈6抄! 12/15 11:21
94F:推 zjeff1 : 6抄噜 12/15 11:21
95F:推 mayalovehp : 小哈抄截新高!!! 12/15 11:21
96F:→ maydayholic : 开始三小了 12/15 11:21
97F:推 milkkkkk : 四个後卫 12/15 11:22
98F:嘘 money2011 : 4小?????? 12/15 11:22
99F:推 miha80425 : 放心 对面也放四小 12/15 11:23
100F:推 ming0205 : McGee怎麽又开始休息了?又受伤了吗 12/15 11:23
101F:→ miha80425 : 老何出怪招 卡帅跟了 12/15 11:23
102F:推 DioEraclea : 老何大战卡帅 都几 12/15 11:24
103F:推 leoliu0812 : 马修~ 12/15 11:24
104F:推 ming0205 : 这後撤步真猛啊啊啊 12/15 11:24
105F:推 maydayholic : 怎样都可以进XD 12/15 11:25
106F:推 fatda78520 : 这後撤步 超帅 12/15 11:25
107F:推 dotless : WM也打神了0.0 12/15 11:25
108F:推 going996 : 卡帅应该很想再试一次5小 XDDD 老何来吧 12/15 11:25
109F:推 ripmelo : 四小对打XDy 12/15 11:25
110F:→ k1230588 : 被冰了吧 上场防守一直跳一直犯规 12/15 11:26
111F:推 zjeff1 : 熟悉的感觉 12/15 11:26
112F:→ going996 : 我们的4小好像不够力@@ 12/15 11:26
113F:→ fatda78520 : 小牛果然不能夸奖XDD 12/15 11:26
114F:→ k1230588 : Hey Dirk, you wanna play center again? 12/15 11:26
115F:→ money2011 : 我们的4小好像有点UNDERSIZE 12/15 11:27
116F:推 kevinkeynes : 迅速败分又开始了......... 12/15 11:27
117F:推 mayalovehp : 夸不得XDDDD 12/15 11:27
118F:→ ahsoo : DW拉上去打5小吧 12/15 11:28
119F:→ ahsoo : 完全不防守 12/15 11:29
120F:推 geoemia : 10分差 Zzzzzz 12/15 11:30
121F:→ Royalweger : 这教练有问题吧= = 12/15 11:30
122F:推 going996 : JJB...还是先放下去吧 12/15 11:30
123F:→ potterpig : 自杀上篮然後变五打四... 12/15 11:30
124F:嘘 lionhead0918: 不易外 12/15 11:30
125F:嘘 chenluyang : ...... 12/15 11:30
126F:→ ringtweety : +10 ...... 别闹啦qq 12/15 11:30
127F:→ joka040509 : ........只领先十分了 12/15 11:30
128F:推 miha80425 : JJ一个自杀换对方3分 12/15 11:30
129F:→ money2011 : JJB换碟龙吧 碟龙稳多了 12/15 11:30
130F:嘘 fatda78520 : JJB???? 12/15 11:30
131F:→ fatda78520 : JJB有时候觉得都来闹场的 12/15 11:31
132F:→ Royalweger : 都几季了一大幅领先就不会打球 12/15 11:31
133F:推 REXDJ : 马上被13-0…… 12/15 11:31
134F:→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AND 111111111 12/15 11:32
135F:推 leoliu0812 : CPPP 12/15 11:32
136F:推 milkkkkk : 爆气 12/15 11:32
137F:推 ming0205 : JJB那87终於下去了 12/15 11:32
138F:推 zjeff1 : 3+1111 12/15 11:32
139F:→ miha80425 : 3+1!!!!!!!!!!!!!!!!!!!!!!!!!!!!! 12/15 11:32
140F:→ joka040509 : CP4分打!!! 12/15 11:32
141F:→ money2011 : CP今天想 carry 12/15 11:32
142F:→ fatda78520 : CP25救援!!!!!!!!!!!!!!!!!!!!!!! 12/15 11:32
143F:→ ahsoo : CP四分打 12/15 11:32
144F:推 chenluyang : 换Deron就对了 12/15 11:32
145F:推 maydayholic : 3+1!! 12/15 11:32
146F:→ ming0205 : 那87不知道会不会待满四年 我开始害怕了 12/15 11:32
147F:→ potterpig : CP!!!!!!!!!!!!! 12/15 11:33
148F:→ ahsoo : CP AGAIN!!!!!!!! 12/15 11:33
149F:推 going996 : CP 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0F:→ leoliu0812 : AGAIN!! 12/15 11:33
151F:推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2F:→ zjeff1 : CP 33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3F:推 dotless : 连两颗!! 12/15 11:33
154F:推 ripmelo :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2/15 11:33
155F:推 mayalovehp : 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6F:→ miha80425 :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15 11:33
157F:推 ming0205 : CP~~~~~~~~~~~~~ 12/15 11:34
158F:推 fatda78520 : CP TIME!!!!!!!!!!!!!!!!! 12/15 11:34
159F:推 REXDJ : CP! 12/15 11:34
160F:→ ahsoo : 失误了 XDDDD 12/15 11:34
161F:→ ahsoo : 被好胜抄截 12/15 11:35
162F:→ k1230588 : 为什麽拳王要偷笑 12/15 11:35
163F:推 miha80425 : Dirk:学费拿来! 12/15 11:36
164F:→ Royalweger : 一直放人家空档好吗 12/15 11:36
165F:→ money2011 : 防手好像守不住,互爆的节奏 12/15 11:36
166F:嘘 fatda78520 : 怎麽一直被倒出空档 12/15 11:36
167F:→ fatda78520 : JJB控场真他马的抖,换谍龙差超多 12/15 11:37
168F:推 dotless : 因为刚刚小哈要救抄截的球,飞扑出去到拳王脚边XDD 12/15 11:40
169F:嘘 fatda78520 : 残判 救援中 12/15 11:40
170F:推 chenluyang : 这球抄乾净.... 12/15 11:41
171F:推 miha80425 : 一直上罚球是三小啦 12/15 11:41
172F:推 zjeff1 : 这球抄得很乾净好不好 12/15 11:41
173F:→ k1230588 : 为什麽背对进攻者的裁判可以吹犯规.... 12/15 11:41
174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2/15 11:42
175F:→ miha80425 : Dirk and1! 12/15 11:42
176F:推 popstarkirby: 难得dirk一直打禁区 12/15 11:42
177F:嘘 fatda78520 : 今年主场残判只有犬 12/15 11:42
178F:推 REXDJ : Dirk回敬个2+1 12/15 11:42
179F:→ fatda78520 : 狂吹耶干 12/15 11:43
180F:→ potterpig : 裁判好帮太阳喔 12/15 11:43
181F:→ miha80425 : 这竟然有哨!? 12/15 11:43
182F:嘘 chenluyang : 又是这个裁判 12/15 11:43
183F:嘘 zjeff1 : 太瞎了 这在吹啥 12/15 11:43
184F:嘘 lionhead0918: 太瞎 12/15 11:43
185F:嘘 ahsoo : 肥遯放火 12/15 11:43
186F:嘘 leoliu0812 : 裁判上工了 12/15 11:44
187F:→ ringtweety : 球不是出界了吗 12/15 11:44
188F:→ fatda78520 : 太扯了 12/15 11:44
189F:嘘 ming0205 : 来黑的 太黑暗了 12/15 11:44
190F:推 stevedirk : 被婊了 12/15 11:44
191F:→ k1230588 : 说实话今天裁判真的很烂 不是偏不偏袒的问题 12/15 11:44
192F:→ lionhead0918: 干出界不吹 乱撞吹阻挡 收多少钱 12/15 11:44
193F:→ potterpig : 恶心 这种不罚钱裁判永远不会好 12/15 11:44
194F:嘘 dotless : ..... 太黑了吧 12/15 11:44
195F:嘘 going996 : 很明显出界了 12/15 11:44
196F:推 REXDJ : 这出界…… 12/15 11:44
197F:→ miha80425 : 妈的 少一个球权还送两罚 12/15 11:44
198F:→ k1230588 : 我们自己也有一些得利球 比起来我觉得还好 12/15 11:45
199F:推 schatz8 : 妈啊真的是全国客场耶 12/15 11:45
200F:→ k1230588 : 问题是根本就在乱吹 12/15 11:45
201F:嘘 dallasjet : 救小牛 12/15 11:45
202F:→ miha80425 : 打死不吹大肠犯规阿 12/15 11:45
203F:→ REXDJ : Ball don't lie lol 12/15 11:45
204F:→ fatda78520 : 我靠这跟06年有得比XDDD 12/15 11:45
205F:→ lionhead0918: 重点是那个球喷到界外这麽远没吹太夸张吧 12/15 11:46
206F:→ ming0205 : ~~~这等级已经是奥克拉荷马雷霆的哨声标准了~ 12/15 11:46
207F:→ ming0205 : ~~ 12/15 11:46
208F:→ lionhead0918: 有这种吹判真的太瞎 12/15 11:46
209F:→ dallasjet : 那球出界这麽明显...无言... 12/15 11:46
210F:→ stevedirk : 被婊後又一直送对方犯规 12/15 11:46
211F:嘘 dotless : 这谁主场啊 12/15 11:46
212F:嘘 money2011 : 吹判可吹到2边都不爽 也不简单 12/15 11:46
213F:→ potterpig : 各种帮忙每球都再吹 不心虚吗 12/15 11:46
214F:→ qpeter : 回防好慢 太阳一抢到篮板就快速推进 被吹了一堆犯规 12/15 11:47
215F:→ potterpig : 小胖干嘛一直给Dirk球阿 今天状况又没特别好 12/15 11:49
216F:推 fatda78520 : 因为大打小阿 12/15 11:49
217F:→ k1230588 : 今天卡帅一直打错位阿 给她没问题 12/15 11:50
218F:→ k1230588 : 第三节wm也一堆错位 12/15 11:50
219F:嘘 ming0205 : 满扯逼的那个界外球 整颗在外面还没吹 越想越夸张 12/15 11:50
220F:→ k1230588 : 话说 我好久没看到老大跳起来防守 12/15 11:51
221F:嘘 miha80425 : 妈的 自己顶的三分喔-.- 12/15 11:52
222F:→ k1230588 : 呵呵 12/15 11:53
223F:推 going996 : 小哈被骗到没办法 老大2分也常用这招 12/15 11:53
22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2/15 11:53
225F:→ miha80425 : 小胖for33333333333 12/15 11:54
226F:嘘 dallasjet :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12/15 11:54
227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 12/15 11:54
228F:嘘 adapower : 走步啦 12/15 11:54
229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2/15 11:54
230F:推 DirkJeremy : DW OP! 12/15 11:54
231F:→ k1230588 : CP之前也常用这招拉 我觉得还好 12/15 11:54
232F:→ miha80425 : 小哈那球落点在三分线内阿 布雷兽自己去顶的 12/15 11:54
233F:→ potterpig : 裁判有够恶心 收多少钱??? 12/15 11:54
234F:嘘 fatda78520 : 残盼到底下太阳多少阿XDD 12/15 11:54
235F:→ going996 : 那算欧洲步吗 XDD 12/15 11:54
236F:→ k1230588 : 会被放大是因为今天裁判根本乱吹 12/15 11:54
237F:推 whyruso78 : 走这麽多步裁判看不到? 12/15 11:55
238F:推 stevedirk : 裁判真的瞎了 12/15 11:55
239F:→ dallasjet : 还好太阳罚球不好 哈 12/15 11:55
240F:嘘 chenluyang : 18好裁判.... 12/15 11:55
241F:推 jason00608 : 这残判....打得跟在客场依样zzzz 12/15 11:55
242F:嘘 lionhead0918: 裁判她妈眼睛有什麽问题 12/15 11:56
243F:→ whyruso78 : Dirk:干,林北37岁了你还要我在禁区抢板打C 12/15 11:56
244F:推 leoliu0812 : TD表示: 12/15 11:57
245F:→ schyi : 妈的最後几分钟被裁判搞得很难看 12/15 11:57
246F:嘘 money2011 : 纯嘘裁判 12/15 11:57
247F:嘘 ming0205 : 虽然赢了 还是要嘘 第四节黑得发亮 垃圾裁判去吃屎 12/15 11:58
248F:→ ming0205 : 吧 12/15 11:58
249F:嘘 bigcap : 嘘狗奴裁 12/15 11:58
250F:→ potterpig : 太阳真聪明 赶快给小牛刷些罚球数 12/15 11:59
251F:推 jacquesroyce: 赢了再骂! 操 今天也太黑了!! 12/15 11:59
252F:嘘 lionhead0918: 裁判这样不会有惩罚之类的吗 吹判真的太扯 12/15 11:59
253F:嘘 fatda78520 : 嘘狗残判!! 12/15 11:59
254F:推 cool34 : 小牛和太阳好像都蛮常打主场时裁判哨声还不利的 12/15 12: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