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texte30 (rock bome)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Live] 巫師 @ 小牛
時間Sun Dec 13 09:51:06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RCgtnp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巫師 @ 小牛
時間: Sun Dec 13 09:32:36 2015
9:30 開打 巫師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U3a5xX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ek3Yck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SW1MSP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ifzfWY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to.ly/X4q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9970359.A.C73.html
1F:推 d92981ag : 推個 12/13 09:33
2F:→ sop101 : 清順 12/13 09:34
5F:推 sam86716 : 牛牛加油 12/13 09:41
6F:推 money2011 : 請問小胖為啥沒先發? 12/13 09:41
7F:推 Starshunter : 腸胃不適 12/13 09:44
8F:推 lu4a05 : 殺殺!!!! 12/13 09:48
9F:推 xtexte30 : 喳喳!!!!!!!!!!!!!!!!!!!!!! 12/13 09:49
10F:推 FuwaAika : 防守好破 12/13 09: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xtexte30 (114.35.247.148), 12/13/2015 09:51:06
11F:推 ming0205 : 開賽互炸XD zaza妙傳超帥啊 12/13 09:53
12F:推 rukawashin : 好奇怪,最近vigor的都不能看,以前都看的好好的 12/13 09:55
13F:噓 lu4a05 : 暴力鴨來了 12/13 09:57
14F:推 feafow5221 : jjb-powell連線啦 12/13 09:59
15F:噓 fatda78520 : JJB晃不了人投了個麵包XD 12/13 10:03
16F:推 feafow5221 : 害我想說blair怎麼投三分 原來是最後一擊 12/13 10:05
17F:噓 ming0205 : JJB最後一波每次都打得跟腦殘一樣 上次帶到前場還 12/13 10:05
18F:→ ming0205 : 有三秒離三分兩大步就在幹 低能 12/13 10:05
19F:推 pei0307 : jjb最後一波打三小… 12/13 10:05
20F:→ ming0205 : 反正他這樣打教練也覺得沒差 他就能繼續這樣玩DB 12/13 10:06
21F:→ qoo13590 : 好多人腳上都一大包= =" 12/13 10:06
22F:推 joka040509 : 胖子受傷? 12/13 10:07
23F:噓 fatda78520 : JJB? 12/13 10:09
24F:→ potterpig : JJB是逼人罵耶.... 12/13 10:09
25F:推 Starshunter : jjb... 12/13 10:09
26F:噓 lu4a05 : 不要再放暴力鴨了好不好= = 12/13 10:09
27F:推 feafow5221 : 鐵鐵的 12/13 10:09
28F:→ fatda78520 : 每次JJB上來都是被領先要被拉開,怪奇怪的 12/13 10:10
29F:→ qoo13590 : 念在你剛回來,你還是保守點吧... 12/13 10:10
30F:噓 lu4a05 : ray ray!!!!! 12/13 10:13
31F:推 potterpig : 肥頓這球帥阿 12/13 10:13
32F:推 jimmy90549 : RayRay>JJ 12/13 10:13
33F:推 pei0307 : 總版有人說小胖腸胃不適 12/13 10:14
34F:推 dx781020 : 跪求跪求不是高清的連結~~~ 12/13 10:15
35F:噓 lionhead0918: jib實在是... 12/13 10:16
36F:噓 fatda78520 : 真快被追回來 12/13 10:17
37F:推 mayalovehp : 卡帥到底多愛jjb 12/13 10:19
38F:推 money2011 : 很好奇外國鄉民對JJB的看法如何? 12/13 10:20
39F:推 sam86716 : JJB是今年骰子沒有6嗎 … 12/13 10:21
40F:推 ming0205 : JJB今年六面都是1吧 只有卡帥覺得他六面都是6 12/13 10:21
41F:噓 lu4a05 : V骰到1 12/13 10:23
42F:噓 lionhead0918: 拜託不要讓jjb再亂了 12/13 10:23
43F:推 richi : 空檔一直投不進 真鳥 12/13 10:23
44F:推 pei0307 : 射三次都不進… 12/13 10:23
45F:推 a274775927 : CV夠了...... 12/13 10:23
46F:→ tempo123 : 三分夠了喔 12/13 10:24
47F:推 Starshunter : 小哈~ 12/13 10:24
48F:→ tempo123 : 這波不知道是在打啥毀 12/13 10:24
49F:→ a274775927 : 自己投不進 然後放對方超大空檔 = = 12/13 10:24
50F:噓 fatda78520 : 說有練球真的不太相信,這主場耶... 12/13 10:25
51F:噓 lu4a05 : 完全沒有得分點 12/13 10:25
52F:推 ming0205 : 愛投三分(O) 投不進(O) 以上條件都符合 歡迎來 12/13 10:26
53F:→ ming0205 : 達拉斯 12/13 10:26
54F:→ tempo123 : 看了真的會吐血 12/13 10:26
55F:→ qoo13590 : CP拿那麼多錢存在感超低的~ 12/13 10:26
56F:→ ming0205 : CP已經空切這麼多了 你怎不想想是你電腦可能有問題 12/13 10:27
57F:→ ming0205 : CP持球畫面就黑掉之類的 12/13 10:27
58F:→ DioEraclea : Sessions的臉和Bayless好像 12/13 10:28
59F:噓 lu4a05 : CP真的打很鳥= = 12/13 10:30
60F:噓 tempo123 : CP 好鳥 12/13 10:30
61F:噓 fatda78520 : 是全隊都很爛很鳥 12/13 10:30
62F:→ tempo123 : 少了蝶龍控球 真的有差 12/13 10:31
63F:→ DioEraclea : 亂亂的 12/13 10:31
64F:噓 a274775927 : Dirk快出來扛吧... 12/13 10:32
65F:推 DioEraclea : 小哈~~~~~ 12/13 10:33
66F:推 fatda78520 : WM!!!!! 12/13 10:34
67F:推 ming0205 : Matthews今天有待準頭出門 這球運氣不錯沒轉出來XD 12/13 10:34
68F:推 maydayholic : 巫師專武XDD 12/13 10:35
69F:推 ming0205 : 真的 打巫師特別強..... 希望他打每一隊 空擋三分 12/13 10:36
70F:→ ming0205 : 都能維持住啊 12/13 10:36
71F:→ ming0205 : 今天再射十個三分吧 今天感覺他都有跑出大空擋 12/13 10:37
72F:推 david1003 : Matthews加油啊 12/13 10:37
73F:→ Royalweger : CP沒有中距離..蠻吃隊形的..去別隊會更好 12/13 10:37
74F:推 attpp : 拿去交易舞王+JS吧,Y 12/13 10:40
75F:推 fatda78520 : CP今天有打那麼差嗎XD 不是空切很多球 12/13 10:41
76F:→ fatda78520 : 目前投7中3得8分 2籃板上場15分左右 12/13 10:42
77F:→ tatata : 說實在拿去交易兩個中二病有什麼好 12/13 10:45
78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明明就打得還好... 12/13 10:47
79F:推 tempo123 : CP 做完手術後 爆發力不復以往 12/13 10:47
80F:推 Starshunter : 馬修專打巫師啊 12/13 10:52
81F:噓 Skycrane : ...... 12/13 10:53
82F:噓 fatda78520 : Dirk 今天也存在感很低阿 12/13 10:56
83F:推 jimmy90549 : 整隊防守超爛 打得要死不活 12/13 10:57
84F:噓 fatda78520 : 防守今天都交代不清楚,對方輕鬆得分每個人跟遊魂一 12/13 10:58
85F:→ potterpig : CP命中率好低.... 12/13 10:59
86F:噓 fatda78520 : 全隊不想打就不要打了 12/13 11:00
87F:→ tempo123 : -13 慘 12/13 11:00
88F:噓 yehnshin : 今天打得好爛.... 12/13 11:00
89F:噓 guoehow : 沒 人 要 搶 板 12/13 11:00
90F:→ fatda78520 : 每個人都不想打球 12/13 11:00
91F:推 pei0307 : 從來沒覺得cp強過…包括火箭時期 12/13 11:01
92F:→ tempo123 : 主場表現很差 12/13 11:01
93F:噓 EqualMan : … 12/13 11:01
94F:→ Royalweger : 應該要把Dirk換下去~他一直退追不出去 12/13 11:01
95F:→ JobaShaw : Zaza會笑嗎? 12/13 11:01
96F:噓 lionhead0918: 不想打就下去吧 12/13 11:01
97F:→ fatda78520 : 今天問題怎麼都扯到CP阿XD 比他差的很多好嗎 12/13 11:01
98F:推 jimmy90549 : 人家還是B2B 結果小牛打的跟屎一樣 12/13 11:03
99F:推 DioEraclea : jjjjjjjjjjjjjjjjjjj 12/13 11:04
100F:推 guoehow : 對面波特很火喔~可惡 12/13 11:04
101F:→ Royalweger : 小牛關鍵就是外線~23號外線不打開很難打 12/13 11:05
102F:推 richi : 防守好爛 12/13 11:05
103F:噓 dm4113 : 防守好破 12/13 11:06
104F:噓 tempo123 : 太慘了 12/13 11:06
105F:推 dx781020 : 跪求順連結 今天看好頓.... 12/13 11:06
106F:噓 ming0205 : 衛生紙防守 12/13 11:06
107F:噓 fatda78520 : 今天是DIRK 都跟防不出去 對方P&R 就投了 12/13 11:07
108F:推 gn02928807 : 防守還好吧 是巫師今天太扯的準 12/13 11:07
109F:→ fatda78520 : 防守更悲劇每個人都監視器 12/13 11:07
110F:→ Royalweger : 你又不可能靠馬修準整場~ 12/13 11:07
111F:→ ming0205 : 是嗎 看法不同 巫師怎麼投我們根本沒對上 都讓人打 12/13 11:07
112F:→ ming0205 : 出信心了 12/13 11:07
113F:→ fatda78520 : 進攻得分點太悲劇了 12/13 11:07
114F:→ fatda78520 : 我也覺得巫師我們都沒跟上輕鬆被R&R 投球 12/13 11:08
115F:→ ming0205 : 快點交易 這陣容快看不下去啦 12/13 11:08
116F:→ potterpig : 一群只會在練習時命中外線的投手 12/13 11:08
117F:→ fatda78520 : -14 12/13 11:08
118F:推 jimmy90549 : 這陣容 我是醉了 12/13 11:09
119F:→ fatda78520 : 防守舉手 人家根本不怕你,有信心了 12/13 11:10
120F:噓 ming0205 : CV萬年不變的舉手防守XDDDD 12/13 11:10
121F:噓 richi : 同樣位置被投兩次三分.... 12/13 11:10
122F:→ fatda78520 : 又被噴兩顆三分 12/13 11:11
123F:噓 tempo123 : 這場書真的不易外 12/13 11:11
124F:推 pei0307 : 真的每隊打我們三分都會變準 12/13 11:11
125F:推 jimmy90549 : 落後不做好防守 放三小陣容出來自爆 12/13 11:11
126F:噓 s11114120 : 被射爆..... 12/13 11:11
127F:推 guoehow : 被射爆了........................ 12/13 11:12
128F:→ nowitzki0207: 好慘 12/13 11:12
129F:噓 mpyh12345 : 好慘…… 12/13 11:12
130F:噓 DioEraclea : 幹被Porter射死 12/13 11:12
131F:噓 a274775927 : = = 12/13 11:12
132F:→ richi : 看我們一群雜魚在打球 超慘 12/13 11:12
133F:噓 stevedirk : 打這樣還不叫暫停 12/13 11:12
134F:噓 Starshunter : 外線被噴假的 12/13 11:12
135F:→ guoehow : 三號先發跟四號替補問題很大> < 12/13 11:12
136F:→ mpyh12345 : 是說 到底連進幾顆了…… 12/13 11:12
137F:推 ming0205 : CV這種球員交易不掉 裁定都沒關係 都不可惜 12/13 11:13
138F:噓 fatda78520 : 打成這樣,你說不會交易 我真的不會相信 12/13 11:13
139F:噓 yehnshin : 我關電視了.... 12/13 11:13
140F:→ ming0205 : 裁掉 12/13 11:13
141F:→ fatda78520 : 我也不想看了,爛透了 12/13 11:13
142F:推 tatata : 對面準翻了 12/13 11:13
143F:推 pei0307 : 這場就看zaza拼了命在搶籃板 12/13 11:13
144F:→ ming0205 : CV到底憑什麼可以在這生存 JE都比他強 就因為我們射 12/13 11:13
145F:→ ming0205 : 手少就放這87在場上亂膩 12/13 11:13
146F:推 attpp : 肥頓坐在JJB肩上才算一個人吧XD 12/13 11:14
147F:→ ming0205 : JE的態度還比他好 12/13 11:14
148F:噓 guoehow : 我需要側翼防守 = = 12/13 11:14
149F:→ fatda78520 : CV現在在小牛 就只會開直播 打卡 PO照片~~ 12/13 11:14
150F:→ potterpig : 比克下季就能丟了 再留的話只凸顯自己沒能力補強 12/13 11:15
151F:→ ming0205 : 板凳席上的側翼防守球員全都是後衛 唯一一個有側翼 12/13 11:15
152F:→ ming0205 : 身材的防守球員太菜教練不敢用 12/13 11:15
153F:推 jimmy90549 : 剛那陣容防守被爆不意外 進攻還要擲骰子 怎麼追分 12/13 11:15
154F:→ ming0205 : 不用下季啦 下場丟掉都行 拉g 12/13 11:15
155F:→ potterpig : 教練愛用的戰術發動機都是矮子跟要擲骰子 能多強 12/13 11:16
156F:推 DioEraclea : 比克換上將凱莉有搞頭嗎 12/13 11:18
157F:推 fatda78520 : 第三節被得了39分 12/13 11:18
158F:推 guoehow : 負18 進入第四節 12/13 11:18
159F:→ fatda78520 : 比克換亡者沙揆 我也願意,至少人家夠拚 12/13 11:19
160F:推 ming0205 : 上將凱莉都比他強 真心不騙 12/13 11:19
161F:推 DM24Tim : 單節39耶.. 12/13 11:19
162F:→ fatda78520 : 先發打不好會板凳來試試看,我們是先發爆板凳一定爆 12/13 11:20
163F:推 attpp : 換教練更實在....不過剛簽5年,休矣 12/13 11:20
164F:→ DM24Tim : 其實剩2分鐘就39了 最後算是有止血 但我們追不近. 12/13 11:20
165F:→ fatda78520 : 小牛現在陣容卡帥炒得不差了 12/13 11:21
166F:→ Royalweger : 考慮用用Evans上來補4號吧~好幾次都是禁區沉了兩支 12/13 11:21
167F:推 a274775927 : 主場打成這樣........ 12/13 11:21
168F:→ Royalweger : 人家面站4隻 12/13 11:21
169F:→ fatda78520 : Dirk今天打很差 12/13 11:21
170F:→ DioEraclea : Blair笑你 12/13 11:22
171F:噓 ahsoo : 希望現場小牛迷幫忙噓,讓球隊知恥近乎勇 12/13 11:23
172F:→ DioEraclea : 達利和Wittman的表情同步了XDDDD 12/13 11:23
173F:推 DM24Tim : 兩個人搶籃板結果搶掉... 12/13 11:24
174F:推 pei0307 : cp連搶籃板都不行 12/13 11:24
175F:→ potterpig : 籃板這樣搶的喔 笑了 12/13 11:24
176F:推 jimmy90549 : ............................... 12/13 11:24
177F:噓 ahsoo : 小牛的羞恥心呢? 12/13 11:25
178F:噓 dx781020 : CP.... 12/13 11:25
179F:→ pei0307 : cp換josh smith也好 12/13 11:25
180F:推 DioEraclea : 好啦 今天能逆轉樓下五樓一人100p 12/13 11:26
181F:推 DM24Tim : 兩邊都超小陣容XD 12/13 11:26
182F:噓 ming0205 : 又放這種菜渣陣容 這麼多小事要做什麼 哪個攻擊穩 12/13 11:26
183F:→ ming0205 : 的 12/13 11:26
184F:→ potterpig : 場上這什麼陣容阿.... 12/13 11:26
185F:→ pei0307 : 讓porter這種烏龍球常客拿這麼多分xd 12/13 11:27
186F:→ ahsoo : 我報名 12/13 11:27
187F:→ Royalweger : 外圍被射到崩阿~增加機動性~阿卡帥你知道的 12/13 11:27
188F:噓 fatda78520 : 跳一下會死嗎 12/13 11:28
189F:推 DioEraclea : 老大還好嗎 12/13 11:28
190F:→ ming0205 : 卡帥看到沒 我不知道看幾百場小陣容被射三分 你眼 12/13 11:28
191F:→ ming0205 : 睛到底長到哪去 12/13 11:28
192F:推 popstarkirby: 防守也太懶 12/13 11:28
193F:→ Royalweger : 被射爆是第3節的事 12/13 11:28
194F:→ Royalweger : 然後又各種打不進 12/13 11:29
195F:→ ming0205 : 這節少說送了三個三分空擋了 12/13 11:29
196F:→ fatda78520 : 第三節先發上也是被射爆拉 12/13 11:29
197F:→ ming0205 : 巫師三分命中率50%ㄏㄏ 12/13 11:30
198F:→ fatda78520 : 據說還開檢討會議??真的不知道檢討到哪裡去?? 12/13 11:30
199F:→ potterpig : 這種陣容對面沒送你TO根本得不了分 更別說0防守了 12/13 11:30
200F:推 attpp : 這陣容不差啊 放2個不到180是怎樣 還是有1個是AI? 12/13 11:30
201F:→ Royalweger : 外線打不開後衛也很難切~有沒有西河這種等級的 12/13 11:30
202F:推 DirkMavs : 都輸了快20分還是不願意練新人 12/13 11:31
203F:→ ming0205 : 檢討我們小陣容要放三個還是四個 檢討完之後放了四 12/13 11:31
204F:→ ming0205 : 個 12/13 11:31
205F:→ potterpig : 嘴上說play with each other and play for each 12/13 11:31
206F:→ Royalweger : 又 12/13 11:31
207F:→ potterpig : other 實際上就是打卡下班命中爛卻也擺著笑嘻嘻 12/13 11:31
208F:→ attpp : 我是說小牛球員不是場上 12/13 11:31
209F:→ popstarkirby: felton有185啊 12/13 11:32
210F:推 fatda78520 : 肥頓是不是快大三元??? 12/13 11:32
211F:→ ming0205 : 卡87就是這樣啊 落後寧可玩自己想玩的陣容也不練新 12/13 11:32
212F:→ ming0205 : 人 要等新人上除非剩三五分鐘真的炸翻才看得到 12/13 11:32
213F:推 feafow5221 : jjb鐵到現在的的三分粽算回來的樣子 12/13 11:32
214F:推 DioEraclea : 肥頓是有藍氣嗎 剛剛跑超快 12/13 11:32
215F:推 DM24Tim : 這球WTF... 12/13 11:33
216F:→ potterpig : ??? 12/13 11:33
217F:→ ming0205 : JJB澆水啦~~~~~~~ 12/13 11:33
218F:推 a274775927 : JJB.............. 12/13 11:33
219F:→ feafow5221 : jjb你不要今天三分比較準就這樣投阿阿阿阿阿阿阿 12/13 11:33
220F:→ fatda78520 : JJB?? 12/13 11:33
221F:→ DioEraclea : 麵包 噴笑 12/13 11:33
222F:推 ericrobin : 投了一個六就以為可以一直都6是嗎.. 12/13 11:33
223F:→ ming0205 : 滅士氣一哥 真一哥 12/13 11:33
224F:噓 DirkMavs : 難不成卡帥這種時候還以為會逆轉?說實在的今天老大 12/13 11:33
225F:→ DioEraclea : 很帥 12/13 11:33
226F:→ DirkMavs : 狀況差 又擺這種小陣容 到底是想不想追分 12/13 11:34
227F:→ DioEraclea : 做到成功就有追分成功的車票 考試加油 12/13 11:34
228F:→ ming0205 : 他只想玩自己想玩的陣容r 這萬年不變定律 12/13 11:34
229F:→ Royalweger : Dirk換Powell會更好 12/13 11:34
230F:噓 dx781020 : 智障.... 12/13 11:35
231F:→ ming0205 : JJB可以下去了 在四小不用玩 見好就收都不懂 12/13 11:35
232F:推 feafow5221 : jjb和wm是今天三分算準得了 可是你第二球 你不是jet 12/13 11:35
233F:推 FTKBOYS : 一波一波打不會 在那邊亂噴 12/13 11:35
234F:→ ming0205 : 唉 JJB噴個幾顆 卡帥又噴汁拉 12/13 11:35
235F:→ popstarkirby: 小牛球員除了後衛大多缺少持球單打能力,這陣容搶 12/13 11:36
236F:→ popstarkirby: 分正常吧 12/13 11:36
237F:噓 lu4a05 : 又被裁判婊 12/13 11:36
238F:噓 s11114120 : 裁判別亂啦 12/13 11:36
239F:推 DioEraclea : 幹....... 12/13 11:37
240F:推 DM24Tim : 對面不準了 有機會 進攻要加油啊 12/13 11:37
241F:→ DioEraclea : 髒.......沃 12/13 11:38
242F:噓 a1210122 : Wall這組檔頗髒 12/13 11:38
243F:噓 ming0205 : 將握DB2 領先14分還在打橄欖球喔 12/13 11:38
244F:→ Royalweger : 沒有持球單打能力的(尤其是後衛)通常不得卡帥愛啦 12/13 11:38
245F:→ ming0205 : 肥頓10+9+8 肥頓今年有一場得分籃板都上雙過 12/13 11:39
246F:推 attpp : 被單打 12/13 11:39
247F:推 feafow5221 : 肥頓到中場1-6 現在拉回來了 12/13 11:39
248F:推 popstarkirby: carlisle執教風格本來就後衛發動啊,簽他時就知道了 12/13 11:40
249F:→ ming0205 : 型男Dirk 頭髮好多好長 帥帥der 12/13 11:40
250F:推 fatda78520 : 肥頓有機會大三元!!! 12/13 11:40
251F:→ ming0205 : 助攻可能有困難 全隊憨憨ㄉ 12/13 11:41
252F:→ ming0205 : zaza怎還沒上 12/13 11:42
253F:→ ming0205 : 水喔 肥頓離大三元更近一步 12/13 11:42
254F:→ ming0205 : -1助攻 12/13 11:43
255F:→ ming0205 : 小牛上個拿大三元的是不是Kidd??? 12/13 11:43
256F:推 DM24Tim : WALL太扯了...好準 12/13 11:43
257F:推 feafow5221 : 這麼遠也進.... 12/13 11:43
258F:推 DioEraclea : JJB這樣切就對了 強制進入 12/13 11:43
259F:→ DM24Tim : 大三元 胡啦XD 12/13 11:44
260F:→ DioEraclea : 還一顆!!! 12/13 11:44
261F:→ ming0205 : 大三元!!! 12/13 11:44
262F:→ DM24Tim : 不過Wall太準了...GG 12/13 11:44
263F:→ ming0205 : 好 值得了 輸一輸吧 這場本來就欠輸 12/13 11:44
264F:推 fatda78520 : 大三元!!!!!!!!!! 12/13 11:44
265F:→ DM24Tim : Wall第四節太猛了 不然應該有機會追上 12/13 11:44
266F:推 popstarkirby: 大三元xD 12/13 11:45
267F:→ DioEraclea : 背號是2號的控衛沒一個是肉腳!!!!! 12/13 11:45
268F:推 feafow5221 : felton大三元XDDD 12/13 11:45
269F:推 tatata : 追分不錯 無奈對面準的像curry附身 12/13 11:45
270F:→ ming0205 : ZAZA今天只打23分鐘 該回來了吧 最後兩分半還不防守 12/13 11:46
271F:→ ming0205 : ? 12/13 11:46
272F:推 lu4a05 : 拜託追啊!!!! 12/13 11:47
273F:推 FTKBOYS : 又是矮子陣容.. 12/13 11:47
274F:噓 fatda78520 : 這犯規? 12/13 11:48
275F:推 ming0205 : 不知道幾年沒看過小牛球員拿大三元了 應該奪冠年之 12/13 11:48
276F:→ ming0205 : 後就沒人了 記得12年Kidd差一分 12/13 11:48
277F:→ fatda78520 : 是在駭啥小的 12/13 11:48
278F:→ yianstan : 還10分就在犯 最好是會有壓力啦... 12/13 11:49
279F:→ fatda78520 : 87 12/13 11:49
280F:→ yianstan : 又不是草莓 DAJ等級的 12/13 11:49
281F:噓 attpp : 以為自己是勇士隊陣容? 12/13 11:49
282F:推 ming0205 : 卡帥就是覺得自己陣容是勇士等級啊 不然怎可能這樣 12/13 11:50
283F:→ ming0205 : 放XD 12/13 11:50
284F:噓 EqualMan : .... 12/13 11:50
285F:推 DioEraclea : JJJJJJJJJJJJJJJJ 12/13 11:50
286F:→ ming0205 : 可惜我們就是少一個追夢綠~~~~~~~ 12/13 11:51
287F:推 s11114120 : Wow 12/13 11:51
288F:噓 fatda78520 : 早點醒不就好了 12/13 11:51
289F:推 FTKBOYS : 突然爆氣了~~牛牛 12/13 11:51
290F:→ DioEraclea : 抓到了 達利偷打 12/13 11:51
291F:推 feafow5221 : -3 12/13 11:52
292F:→ feafow5221 : 少一波還有機會阿 12/13 11:52
293F:→ FTKBOYS : 這劇本 誰寫的啦.... 12/13 11:52
294F:→ fatda78520 : 肥頓神!!!!!!!!!!!!!!!!!!! 12/13 11:52
295F:推 a274775927 : 好抓馬 XDDDD 12/13 11:52
296F:推 popstarkirby: XDD 12/13 11:52
297F:推 ericrobin : 太扯了= = 12/13 11:52
298F:推 stevedirk : !!!!!!!!!!!!!!!!!!!!!!! 12/13 11:52
299F:推 qoo13590 : 三小!!! 12/13 11:52
300F:推 ming0205 : 還不是靠肥頓 12/13 11:52
301F:噓 lu4a05 : 拜託不要功虧一簣啊= = 12/13 11:52
302F:推 a1210122 : 靠,剩3分 12/13 11:52
303F:→ ming0205 : 場上是四小 12/13 11:52
304F:推 tatata : 靠 真的贏下來 四小就飛天了 12/13 11:52
305F:推 s11114120 : 太扯了 12/13 11:52
306F:→ Royalweger : 得證卡帥只會用後衛= = 12/13 11:53
307F:推 joka040509 : 有機會!? 12/13 11:53
308F:→ popstarkirby: 半場被頰掉 超慘 12/13 11:53
309F:→ feafow5221 : 四小是因為對面巫師也放四小阿... 12/13 11:53
310F:推 dallasjet : 奇蹟~守住阿~~~ 12/13 11:53
311F:→ ming0205 : 別吧 四小成功 卡帥可能就會常用了 常人要回來是必 12/13 11:53
312F:→ ming0205 : 須的現在 12/13 11:53
313F:推 richi : 靠邀 最後這樣莫名其妙追到3分 但應該還是要惜敗 12/13 11:53
314F:→ yianstan : 位子太差 剛好在半場邊 12/13 11:53
315F:→ feafow5221 : 不過這場巫師輸 對面總教練的位子真的不太穩 12/13 11:53
316F:→ lu4a05 : 拜託防守啊 == 12/13 11:53
317F:→ FTKBOYS : 迷之小牛... 根本就是在玩球迷阿 多少人關電視了 你 12/13 11:53
318F:→ FTKBOYS : 還這樣XD 12/13 11:53
319F:→ ming0205 : 長人勒 落後三分 啊zaza勒???????? 12/13 11:54
320F:推 DirkMavs : 這樣都追到剩3分 在此我跟卡帥&JJB道歉! 12/13 11:54
321F:→ ming0205 : GG 考驗發球 12/13 11:54
322F:推 popstarkirby: 犯規 應該難了 12/13 11:54
323F:→ ming0205 : 還不暫停...... 本來就打算搶2嗎........ 12/13 11:55
324F:推 FTKBOYS : 鬥智時間到了 12/13 11:55
325F:→ ming0205 : 長人啦 乾 頭腦壞了? 12/13 11:55
326F:→ ming0205 : Zaza是受傷?? 12/13 11:55
327F:噓 joka040509 : 發球阿 12/13 11:56
328F:推 feafow5221 : zaza對面鍋貼沒上 你要他去追對面那個一大?! 12/13 11:56
329F:推 lu4a05 : 一開始好好打就不用這樣了 == 12/13 11:56
330F:推 popstarkirby: 只能犯規或抄截了 12/13 11:56
331F:→ yianstan : 對陣對方玩小吧 ZAZA移位比較慢 12/13 11:56
332F:→ joka040509 : 罰 12/13 11:57
333F:推 fatda78520 : 對方都在玩小陣容 12/13 11:57
334F:→ potterpig : 還是要惜敗吧 秒數不夠 12/13 11:57
335F:→ ming0205 : 搶籃板好嗎 剛剛第二罰沒進 沒鍋貼優勢不是更好 不 12/13 11:57
336F:→ ming0205 : 要只會有誰放誰好嗎 腦筋活點 12/13 11:57
337F:→ fatda78520 : 應該是犯規,打三分 12/13 11:57
338F:→ feafow5221 : 第二罰鍋貼就上了好嘛.... 12/13 11:57
339F:→ ming0205 : 對啊 啊zaza勒? 12/13 11:57
340F:推 FTKBOYS : 只耗 0.7秒 還有一波!!!! 12/13 11:58
341F:→ DioEraclea : 怎樣還是要犯規 12/13 11:58
342F:→ ming0205 : 看來還是要搶三分 12/13 11:58
343F:→ feafow5221 : 所以你是要第二罰不近 拼進攻籃板追平 沒搶到呢?! 12/13 11:59
344F:推 fatda78520 : 沃 今天真穩 12/13 11:59
345F:推 DM24Tim : Go Mavs!! 12/13 11:59
346F:推 joka040509 : 求ot 12/13 11:59
347F:推 ericrobin : 祈禱吧 12/13 11:59
348F:推 guoehow : 交誰出手呢!!! 12/13 11:59
349F:→ feafow5221 : 三分應該給wm或dirk吧 12/13 11:59
350F:噓 lu4a05 : 某m頗喝 12/13 11:59
351F:→ ming0205 : 誰說要第二罰不進啦 以防萬一好嗎 人家都上中鋒要搶 12/13 11:59
352F:→ ming0205 : 了 我們不能放最好的籃板手搶嗎== 12/13 11:59
353F:推 stevedirk : 感覺馬上就會先被犯規 12/13 12:00
354F:推 popstarkirby: 可惜少了deron 12/13 12:00
355F:→ ming0205 : 從頭到尾我根本沒說要故意讓第二罰沒進 我一直在說 12/13 12:00
356F:→ ming0205 : 的都是如果沒進至少要有最好的籃板手在場上吧 12/13 12:00
357F:推 DM24Tim : GG...每次最後三分的選擇都好差 12/13 12:01
358F:推 a274775927 : Dirk麵包... 12/13 12:01
359F:→ ming0205 : 噓的不用為噓而噓 字都不看清楚 12/13 12:01
360F:推 fatda78520 : 我認真覺得給馬修比較好 12/13 12:01
361F:推 DioEraclea : 還是沒進.... 12/13 12:01
362F:推 richi : 果然 最後一擊每次都很慘 12/13 12:01
363F:推 guoehow : 可惜阿 醒得慢, 對手也鬆懈 12/13 12:01
364F:→ tempo123 : 太慢醒過來了 12/13 12:01
365F:→ ming0205 : 兩場都輸在最後一球的追平三分XDDDDDD 12/13 12:02
366F:推 a1210122 : 有準度,力道不足... 12/13 12:02
367F:推 popstarkirby: 這無解,不投會被犯規 12/13 12:02
368F:推 stevedirk : 可惜 12/13 12:02
369F:推 joka040509 : 惜敗 12/13 12:02
370F:→ yianstan : 方向很直 可惜力量不夠 12/13 12:02
371F:推 s11114120 : 差點... 12/13 12:02
372F:→ potterpig : 這種秒數下馬修投比較適合... 12/13 12:02
373F:→ feafow5221 : 我懂你意思了 12/13 12:02
374F:推 ringtweety : 其實Dirk好像比較少進秒數少的絕殺球說 12/13 12:02
375F:推 tatata : 算啦 一場本來就該輸掉的比賽 12/13 12:02
376F:→ popstarkirby: 要怪就怪第三節被打爆 12/13 12:02
377F:→ fatda78520 : Dirk投這種球 極度不穩 12/13 12:02
378F:推 FTKBOYS : 牛牛的精神就是 打誰都能打的讓人驚心動魄ˊ...ˋ 12/13 12:02
379F:→ tempo123 : 司機累了 該輪休了吧 12/13 12:02
380F:→ Royalweger : 小牛這種球都沒能執行好~到底誰的問題 12/13 12:03
381F:→ xtexte30 : 差點大逆轉 12/13 12:03
382F:→ feafow5221 : 不過換上的powell籃板率其實不輸zaza阿 12/13 12:03
383F:→ tatata : 前面被射太多無理三分了 12/13 12:03
384F:推 ming0205 : 懂了就好 比某人在那為噓而噓好多了 噓的自己都不 12/13 12:03
385F:→ ming0205 : 看在說什麼就在噓 悲哀 12/13 12:03
386F:→ feafow5221 : dirk那球被干擾得很嚴重吧 不投又會被犯規 12/13 12:04
387F:→ ringtweety : 以前這種球都Ellis或VC在投的 更早以前是JET QQ 12/13 12:04
388F:推 guoehow : 懷念VC , 哈哈 12/13 12:04
389F:→ tempo123 : 目前朝5成牛 邁進 12/13 12:04
390F:推 mpyh12345 : 可惜了 12/13 12:04
391F:→ ming0205 : 我單純想法就是zaza拼搶能力還是比較好啊 雖然砲真 12/13 12:04
392F:→ ming0205 : 的不差 不過JJB也有罰進 所以結果論就是無差別 12/13 12:04
393F:→ guoehow : 這場馬修進攻防守都進步了 12/13 12:04
394F:→ fatda78520 : 某M真嗆 12/13 12:04
395F:→ Royalweger : 這應該不是做給Dirk投的吧 12/13 12:04
396F:→ fatda78520 : 是要給馬修投的,只是馬修被守住了。 12/13 12:05
397F:推 DioEraclea : 巫師最後一波真的守很緊 12/13 12:05
398F:→ ming0205 : 時間短內的推文本來就有被誤會的可能 某人不知道自 12/13 12:06
399F:→ ming0205 : 己在噓什麼而已 12/13 12:06
400F:→ ringtweety : 其他人跑不出空檔 只能硬給身高優勢的Dirk了 12/13 12:06
401F:→ DioEraclea : 一個給誰都不太對的情況 12/13 12:06
402F:推 feafow5221 : 少數的好消息是我們替補總算有甦醒的跡象 12/13 12:06
403F:→ Royalweger : 小牛關鍵依然是23號的外線..目前CP這種表現很難接受 12/13 12:07
404F:→ DioEraclea : 不然就是JJB先傳給離他最近的人 再回傳給自己投 12/13 12:07
405F:→ ming0205 : JJB今天三分也是異常準了 算了 就第三節自己要大爆 12/13 12:07
406F:→ ming0205 : 炸害的 12/13 12:07
407F:推 tatata : 純看box的話 jjb根本骰到6啊 12/13 12:07
408F:→ DioEraclea : 他今天唯一投丟的三分就是那顆麵包 12/13 12:08
409F:→ ericrobin : 差三分 剩三秒 對方當然守三分 這出手算OK了 12/13 12:08
410F:→ feafow5221 : jjb其實以生涯來看三分是felton、harris裡面最好的 12/13 12:08
411F:→ feafow5221 : harris大概就35% felton則是30%出頭 不過jjb今年狀 12/13 12:08
412F:→ ericrobin : 與其吵這個 不如反省今天外線怎被爆的 12/13 12:08
413F:→ feafow5221 : 況差 掉到23%去了 超冏 12/13 12:09
414F:推 popstarkirby: jjb這季三分失準啊 他生涯三分不差 12/13 12:09
415F:→ Royalweger : 巫師打一大4小~小牛還放ZAZA+Dirk~切入傳導就跟不上 12/13 12:11
416F:推 DirkMavs : 今天的重點的確是防守爆炸 12/13 12:12
417F:推 fatda78520 : 今天我看是防守大家沒溝通,Dirk今天也有點恍神 12/13 12:12
418F:→ Royalweger : 被射爆那段時間~小牛也打不進去 12/13 12:12
419F:推 tatata : dirk要去守小球陣容真的太操了 12/13 12:13
420F:→ fatda78520 : 巫師打一大四小 就跟著放小陣容放大陣容也沒打點 12/13 12:13
421F:→ guoehow : 阿肥默默大三元 12/13 12:13
422F:→ fatda78520 : 還有沒小胖組織 進攻 都差很多..... 12/13 12:14
423F:→ Royalweger : 如果Dirk年輕十歲沒在怕啊 12/13 12:14
424F:→ Royalweger : 如果CP繼續這樣跑龍套下去~快的話ASG前又要卡老8了 12/13 12:15
425F:推 potterpig : 不過現在CP真的沒啥存在感 都好久了... 12/13 12:16
426F:→ Royalweger : 外線打開很重要~這樣CP或後衛都好切~ 12/13 12:19
427F:→ Royalweger : CP兩分主要都LAYUP來的 12/13 12:19
428F:→ ahsoo : 卡帥: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用JJB了嗎? 12/13 12:21
429F:推 mack860120 : CP超路人…… 12/1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