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texte30 (rock bome)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巫师 @ 小牛
时间Sun Dec 13 09:51:06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RCgtnp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巫师 @ 小牛
时间: Sun Dec 13 09:32:36 2015
9:30 开打 巫师 VS 小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goo.gl/U3a5xX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ek3Yck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goo.gl/SW1MSP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goo.gl/ifzfWY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to.ly/X4qa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9970359.A.C73.html
1F:推 d92981ag : 推个 12/13 09:33
2F:→ sop101 : 清顺 12/13 09:34
5F:推 sam86716 : 牛牛加油 12/13 09:41
6F:推 money2011 : 请问小胖为啥没先发? 12/13 09:41
7F:推 Starshunter : 肠胃不适 12/13 09:44
8F:推 lu4a05 : 杀杀!!!! 12/13 09:48
9F:推 xtexte30 : 喳喳!!!!!!!!!!!!!!!!!!!!!! 12/13 09:49
10F:推 FuwaAika : 防守好破 12/13 09:4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xtexte30 (114.35.247.148), 12/13/2015 09:51:06
11F:推 ming0205 : 开赛互炸XD zaza妙传超帅啊 12/13 09:53
12F:推 rukawashin : 好奇怪,最近vigor的都不能看,以前都看的好好的 12/13 09:55
13F:嘘 lu4a05 : 暴力鸭来了 12/13 09:57
14F:推 feafow5221 : jjb-powell连线啦 12/13 09:59
15F:嘘 fatda78520 : JJB晃不了人投了个面包XD 12/13 10:03
16F:推 feafow5221 : 害我想说blair怎麽投三分 原来是最後一击 12/13 10:05
17F:嘘 ming0205 : JJB最後一波每次都打得跟脑残一样 上次带到前场还 12/13 10:05
18F:→ ming0205 : 有三秒离三分两大步就在干 低能 12/13 10:05
19F:推 pei0307 : jjb最後一波打三小… 12/13 10:05
20F:→ ming0205 : 反正他这样打教练也觉得没差 他就能继续这样玩DB 12/13 10:06
21F:→ qoo13590 : 好多人脚上都一大包= =" 12/13 10:06
22F:推 joka040509 : 胖子受伤? 12/13 10:07
23F:嘘 fatda78520 : JJB? 12/13 10:09
24F:→ potterpig : JJB是逼人骂耶.... 12/13 10:09
25F:推 Starshunter : jjb... 12/13 10:09
26F:嘘 lu4a05 : 不要再放暴力鸭了好不好= = 12/13 10:09
27F:推 feafow5221 : 铁铁的 12/13 10:09
28F:→ fatda78520 : 每次JJB上来都是被领先要被拉开,怪奇怪的 12/13 10:10
29F:→ qoo13590 : 念在你刚回来,你还是保守点吧... 12/13 10:10
30F:嘘 lu4a05 : ray ray!!!!! 12/13 10:13
31F:推 potterpig : 肥顿这球帅阿 12/13 10:13
32F:推 jimmy90549 : RayRay>JJ 12/13 10:13
33F:推 pei0307 : 总版有人说小胖肠胃不适 12/13 10:14
34F:推 dx781020 : 跪求跪求不是高清的连结~~~ 12/13 10:15
35F:嘘 lionhead0918: jib实在是... 12/13 10:16
36F:嘘 fatda78520 : 真快被追回来 12/13 10:17
37F:推 mayalovehp : 卡帅到底多爱jjb 12/13 10:19
38F:推 money2011 : 很好奇外国乡民对JJB的看法如何? 12/13 10:20
39F:推 sam86716 : JJB是今年骰子没有6吗 … 12/13 10:21
40F:推 ming0205 : JJB今年六面都是1吧 只有卡帅觉得他六面都是6 12/13 10:21
41F:嘘 lu4a05 : V骰到1 12/13 10:23
42F:嘘 lionhead0918: 拜托不要让jjb再乱了 12/13 10:23
43F:推 richi : 空档一直投不进 真鸟 12/13 10:23
44F:推 pei0307 : 射三次都不进… 12/13 10:23
45F:推 a274775927 : CV够了...... 12/13 10:23
46F:→ tempo123 : 三分够了喔 12/13 10:24
47F:推 Starshunter : 小哈~ 12/13 10:24
48F:→ tempo123 : 这波不知道是在打啥毁 12/13 10:24
49F:→ a274775927 : 自己投不进 然後放对方超大空档 = = 12/13 10:24
50F:嘘 fatda78520 : 说有练球真的不太相信,这主场耶... 12/13 10:25
51F:嘘 lu4a05 : 完全没有得分点 12/13 10:25
52F:推 ming0205 : 爱投三分(O) 投不进(O) 以上条件都符合 欢迎来 12/13 10:26
53F:→ ming0205 : 达拉斯 12/13 10:26
54F:→ tempo123 : 看了真的会吐血 12/13 10:26
55F:→ qoo13590 : CP拿那麽多钱存在感超低的~ 12/13 10:26
56F:→ ming0205 : CP已经空切这麽多了 你怎不想想是你电脑可能有问题 12/13 10:27
57F:→ ming0205 : CP持球画面就黑掉之类的 12/13 10:27
58F:→ DioEraclea : Sessions的脸和Bayless好像 12/13 10:28
59F:嘘 lu4a05 : CP真的打很鸟= = 12/13 10:30
60F:嘘 tempo123 : CP 好鸟 12/13 10:30
61F:嘘 fatda78520 : 是全队都很烂很鸟 12/13 10:30
62F:→ tempo123 : 少了蝶龙控球 真的有差 12/13 10:31
63F:→ DioEraclea : 乱乱的 12/13 10:31
64F:嘘 a274775927 : Dirk快出来扛吧... 12/13 10:32
65F:推 DioEraclea : 小哈~~~~~ 12/13 10:33
66F:推 fatda78520 : WM!!!!! 12/13 10:34
67F:推 ming0205 : Matthews今天有待准头出门 这球运气不错没转出来XD 12/13 10:34
68F:推 maydayholic : 巫师专武XDD 12/13 10:35
69F:推 ming0205 : 真的 打巫师特别强..... 希望他打每一队 空挡三分 12/13 10:36
70F:→ ming0205 : 都能维持住啊 12/13 10:36
71F:→ ming0205 : 今天再射十个三分吧 今天感觉他都有跑出大空挡 12/13 10:37
72F:推 david1003 : Matthews加油啊 12/13 10:37
73F:→ Royalweger : CP没有中距离..蛮吃队形的..去别队会更好 12/13 10:37
74F:推 attpp : 拿去交易舞王+JS吧,Y 12/13 10:40
75F:推 fatda78520 : CP今天有打那麽差吗XD 不是空切很多球 12/13 10:41
76F:→ fatda78520 : 目前投7中3得8分 2篮板上场15分左右 12/13 10:42
77F:→ tatata : 说实在拿去交易两个中二病有什麽好 12/13 10:45
78F:推 popstarkirby: parsons明明就打得还好... 12/13 10:47
79F:推 tempo123 : CP 做完手术後 爆发力不复以往 12/13 10:47
80F:推 Starshunter : 马修专打巫师啊 12/13 10:52
81F:嘘 Skycrane : ...... 12/13 10:53
82F:嘘 fatda78520 : Dirk 今天也存在感很低阿 12/13 10:56
83F:推 jimmy90549 : 整队防守超烂 打得要死不活 12/13 10:57
84F:嘘 fatda78520 : 防守今天都交代不清楚,对方轻松得分每个人跟游魂一 12/13 10:58
85F:→ potterpig : CP命中率好低.... 12/13 10:59
86F:嘘 fatda78520 : 全队不想打就不要打了 12/13 11:00
87F:→ tempo123 : -13 惨 12/13 11:00
88F:嘘 yehnshin : 今天打得好烂.... 12/13 11:00
89F:嘘 guoehow : 没 人 要 抢 板 12/13 11:00
90F:→ fatda78520 : 每个人都不想打球 12/13 11:00
91F:推 pei0307 : 从来没觉得cp强过…包括火箭时期 12/13 11:01
92F:→ tempo123 : 主场表现很差 12/13 11:01
93F:嘘 EqualMan : … 12/13 11:01
94F:→ Royalweger : 应该要把Dirk换下去~他一直退追不出去 12/13 11:01
95F:→ JobaShaw : Zaza会笑吗? 12/13 11:01
96F:嘘 lionhead0918: 不想打就下去吧 12/13 11:01
97F:→ fatda78520 : 今天问题怎麽都扯到CP阿XD 比他差的很多好吗 12/13 11:01
98F:推 jimmy90549 : 人家还是B2B 结果小牛打的跟屎一样 12/13 11:03
99F:推 DioEraclea : jjjjjjjjjjjjjjjjjjj 12/13 11:04
100F:推 guoehow : 对面波特很火喔~可恶 12/13 11:04
101F:→ Royalweger : 小牛关键就是外线~23号外线不打开很难打 12/13 11:05
102F:推 richi : 防守好烂 12/13 11:05
103F:嘘 dm4113 : 防守好破 12/13 11:06
104F:嘘 tempo123 : 太惨了 12/13 11:06
105F:推 dx781020 : 跪求顺连结 今天看好顿.... 12/13 11:06
106F:嘘 ming0205 : 卫生纸防守 12/13 11:06
107F:嘘 fatda78520 : 今天是DIRK 都跟防不出去 对方P&R 就投了 12/13 11:07
108F:推 gn02928807 : 防守还好吧 是巫师今天太扯的准 12/13 11:07
109F:→ fatda78520 : 防守更悲剧每个人都监视器 12/13 11:07
110F:→ Royalweger : 你又不可能靠马修准整场~ 12/13 11:07
111F:→ ming0205 : 是吗 看法不同 巫师怎麽投我们根本没对上 都让人打 12/13 11:07
112F:→ ming0205 : 出信心了 12/13 11:07
113F:→ fatda78520 : 进攻得分点太悲剧了 12/13 11:07
114F:→ fatda78520 : 我也觉得巫师我们都没跟上轻松被R&R 投球 12/13 11:08
115F:→ ming0205 : 快点交易 这阵容快看不下去啦 12/13 11:08
116F:→ potterpig : 一群只会在练习时命中外线的投手 12/13 11:08
117F:→ fatda78520 : -14 12/13 11:08
118F:推 jimmy90549 : 这阵容 我是醉了 12/13 11:09
119F:→ fatda78520 : 防守举手 人家根本不怕你,有信心了 12/13 11:10
120F:嘘 ming0205 : CV万年不变的举手防守XDDDD 12/13 11:10
121F:嘘 richi : 同样位置被投两次三分.... 12/13 11:10
122F:→ fatda78520 : 又被喷两颗三分 12/13 11:11
123F:嘘 tempo123 : 这场书真的不易外 12/13 11:11
124F:推 pei0307 : 真的每队打我们三分都会变准 12/13 11:11
125F:推 jimmy90549 : 落後不做好防守 放三小阵容出来自爆 12/13 11:11
126F:嘘 s11114120 : 被射爆..... 12/13 11:11
127F:推 guoehow : 被射爆了........................ 12/13 11:12
128F:→ nowitzki0207: 好惨 12/13 11:12
129F:嘘 mpyh12345 : 好惨…… 12/13 11:12
130F:嘘 DioEraclea : 干被Porter射死 12/13 11:12
131F:嘘 a274775927 : = = 12/13 11:12
132F:→ richi : 看我们一群杂鱼在打球 超惨 12/13 11:12
133F:嘘 stevedirk : 打这样还不叫暂停 12/13 11:12
134F:嘘 Starshunter : 外线被喷假的 12/13 11:12
135F:→ guoehow : 三号先发跟四号替补问题很大> < 12/13 11:12
136F:→ mpyh12345 : 是说 到底连进几颗了…… 12/13 11:12
137F:推 ming0205 : CV这种球员交易不掉 裁定都没关系 都不可惜 12/13 11:13
138F:嘘 fatda78520 : 打成这样,你说不会交易 我真的不会相信 12/13 11:13
139F:嘘 yehnshin : 我关电视了.... 12/13 11:13
140F:→ ming0205 : 裁掉 12/13 11:13
141F:→ fatda78520 : 我也不想看了,烂透了 12/13 11:13
142F:推 tatata : 对面准翻了 12/13 11:13
143F:推 pei0307 : 这场就看zaza拼了命在抢篮板 12/13 11:13
144F:→ ming0205 : CV到底凭什麽可以在这生存 JE都比他强 就因为我们射 12/13 11:13
145F:→ ming0205 : 手少就放这87在场上乱腻 12/13 11:13
146F:推 attpp : 肥顿坐在JJB肩上才算一个人吧XD 12/13 11:14
147F:→ ming0205 : JE的态度还比他好 12/13 11:14
148F:嘘 guoehow : 我需要侧翼防守 = = 12/13 11:14
149F:→ fatda78520 : CV现在在小牛 就只会开直播 打卡 PO照片~~ 12/13 11:14
150F:→ potterpig : 比克下季就能丢了 再留的话只凸显自己没能力补强 12/13 11:15
151F:→ ming0205 : 板凳席上的侧翼防守球员全都是後卫 唯一一个有侧翼 12/13 11:15
152F:→ ming0205 : 身材的防守球员太菜教练不敢用 12/13 11:15
153F:推 jimmy90549 : 刚那阵容防守被爆不意外 进攻还要掷骰子 怎麽追分 12/13 11:15
154F:→ ming0205 : 不用下季啦 下场丢掉都行 拉g 12/13 11:15
155F:→ potterpig : 教练爱用的战术发动机都是矮子跟要掷骰子 能多强 12/13 11:16
156F:推 DioEraclea : 比克换上将凯莉有搞头吗 12/13 11:18
157F:推 fatda78520 : 第三节被得了39分 12/13 11:18
158F:推 guoehow : 负18 进入第四节 12/13 11:18
159F:→ fatda78520 : 比克换亡者沙揆 我也愿意,至少人家够拚 12/13 11:19
160F:推 ming0205 : 上将凯莉都比他强 真心不骗 12/13 11:19
161F:推 DM24Tim : 单节39耶.. 12/13 11:19
162F:→ fatda78520 : 先发打不好会板凳来试试看,我们是先发爆板凳一定爆 12/13 11:20
163F:推 attpp : 换教练更实在....不过刚签5年,休矣 12/13 11:20
164F:→ DM24Tim : 其实剩2分钟就39了 最後算是有止血 但我们追不近. 12/13 11:20
165F:→ fatda78520 : 小牛现在阵容卡帅炒得不差了 12/13 11:21
166F:→ Royalweger : 考虑用用Evans上来补4号吧~好几次都是禁区沉了两支 12/13 11:21
167F:推 a274775927 : 主场打成这样........ 12/13 11:21
168F:→ Royalweger : 人家面站4只 12/13 11:21
169F:→ fatda78520 : Dirk今天打很差 12/13 11:21
170F:→ DioEraclea : Blair笑你 12/13 11:22
171F:嘘 ahsoo : 希望现场小牛迷帮忙嘘,让球队知耻近乎勇 12/13 11:23
172F:→ DioEraclea : 达利和Wittman的表情同步了XDDDD 12/13 11:23
173F:推 DM24Tim : 两个人抢篮板结果抢掉... 12/13 11:24
174F:推 pei0307 : cp连抢篮板都不行 12/13 11:24
175F:→ potterpig : 篮板这样抢的喔 笑了 12/13 11:24
176F:推 jimmy90549 : ............................... 12/13 11:24
177F:嘘 ahsoo : 小牛的羞耻心呢? 12/13 11:25
178F:嘘 dx781020 : CP.... 12/13 11:25
179F:→ pei0307 : cp换josh smith也好 12/13 11:25
180F:推 DioEraclea : 好啦 今天能逆转楼下五楼一人100p 12/13 11:26
181F:推 DM24Tim : 两边都超小阵容XD 12/13 11:26
182F:嘘 ming0205 : 又放这种菜渣阵容 这麽多小事要做什麽 哪个攻击稳 12/13 11:26
183F:→ ming0205 : 的 12/13 11:26
184F:→ potterpig : 场上这什麽阵容阿.... 12/13 11:26
185F:→ pei0307 : 让porter这种乌龙球常客拿这麽多分xd 12/13 11:27
186F:→ ahsoo : 我报名 12/13 11:27
187F:→ Royalweger : 外围被射到崩阿~增加机动性~阿卡帅你知道的 12/13 11:27
188F:嘘 fatda78520 : 跳一下会死吗 12/13 11:28
189F:推 DioEraclea : 老大还好吗 12/13 11:28
190F:→ ming0205 : 卡帅看到没 我不知道看几百场小阵容被射三分 你眼 12/13 11:28
191F:→ ming0205 : 睛到底长到哪去 12/13 11:28
192F:推 popstarkirby: 防守也太懒 12/13 11:28
193F:→ Royalweger : 被射爆是第3节的事 12/13 11:28
194F:→ Royalweger : 然後又各种打不进 12/13 11:29
195F:→ ming0205 : 这节少说送了三个三分空挡了 12/13 11:29
196F:→ fatda78520 : 第三节先发上也是被射爆拉 12/13 11:29
197F:→ ming0205 : 巫师三分命中率50%ㄏㄏ 12/13 11:30
198F:→ fatda78520 : 据说还开检讨会议??真的不知道检讨到哪里去?? 12/13 11:30
199F:→ potterpig : 这种阵容对面没送你TO根本得不了分 更别说0防守了 12/13 11:30
200F:推 attpp : 这阵容不差啊 放2个不到180是怎样 还是有1个是AI? 12/13 11:30
201F:→ Royalweger : 外线打不开後卫也很难切~有没有西河这种等级的 12/13 11:30
202F:推 DirkMavs : 都输了快20分还是不愿意练新人 12/13 11:31
203F:→ ming0205 : 检讨我们小阵容要放三个还是四个 检讨完之後放了四 12/13 11:31
204F:→ ming0205 : 个 12/13 11:31
205F:→ potterpig : 嘴上说play with each other and play for each 12/13 11:31
206F:→ Royalweger : 又 12/13 11:31
207F:→ potterpig : other 实际上就是打卡下班命中烂却也摆着笑嘻嘻 12/13 11:31
208F:→ attpp : 我是说小牛球员不是场上 12/13 11:31
209F:→ popstarkirby: felton有185啊 12/13 11:32
210F:推 fatda78520 : 肥顿是不是快大三元??? 12/13 11:32
211F:→ ming0205 : 卡87就是这样啊 落後宁可玩自己想玩的阵容也不练新 12/13 11:32
212F:→ ming0205 : 人 要等新人上除非剩三五分钟真的炸翻才看得到 12/13 11:32
213F:推 feafow5221 : jjb铁到现在的的三分粽算回来的样子 12/13 11:32
214F:推 DioEraclea : 肥顿是有蓝气吗 刚刚跑超快 12/13 11:32
215F:推 DM24Tim : 这球WTF... 12/13 11:33
216F:→ potterpig : ??? 12/13 11:33
217F:→ ming0205 : JJB浇水啦~~~~~~~ 12/13 11:33
218F:推 a274775927 : JJB.............. 12/13 11:33
219F:→ feafow5221 : jjb你不要今天三分比较准就这样投阿阿阿阿阿阿阿 12/13 11:33
220F:→ fatda78520 : JJB?? 12/13 11:33
221F:→ DioEraclea : 面包 喷笑 12/13 11:33
222F:推 ericrobin : 投了一个六就以为可以一直都6是吗.. 12/13 11:33
223F:→ ming0205 : 灭士气一哥 真一哥 12/13 11:33
224F:嘘 DirkMavs : 难不成卡帅这种时候还以为会逆转?说实在的今天老大 12/13 11:33
225F:→ DioEraclea : 很帅 12/13 11:33
226F:→ DirkMavs : 状况差 又摆这种小阵容 到底是想不想追分 12/13 11:34
227F:→ DioEraclea : 做到成功就有追分成功的车票 考试加油 12/13 11:34
228F:→ ming0205 : 他只想玩自己想玩的阵容r 这万年不变定律 12/13 11:34
229F:→ Royalweger : Dirk换Powell会更好 12/13 11:34
230F:嘘 dx781020 : 智障.... 12/13 11:35
231F:→ ming0205 : JJB可以下去了 在四小不用玩 见好就收都不懂 12/13 11:35
232F:推 feafow5221 : jjb和wm是今天三分算准得了 可是你第二球 你不是jet 12/13 11:35
233F:推 FTKBOYS : 一波一波打不会 在那边乱喷 12/13 11:35
234F:→ ming0205 : 唉 JJB喷个几颗 卡帅又喷汁拉 12/13 11:35
235F:→ popstarkirby: 小牛球员除了後卫大多缺少持球单打能力,这阵容抢 12/13 11:36
236F:→ popstarkirby: 分正常吧 12/13 11:36
237F:嘘 lu4a05 : 又被裁判婊 12/13 11:36
238F:嘘 s11114120 : 裁判别乱啦 12/13 11:36
239F:推 DioEraclea : 干....... 12/13 11:37
240F:推 DM24Tim : 对面不准了 有机会 进攻要加油啊 12/13 11:37
241F:→ DioEraclea : 脏.......沃 12/13 11:38
242F:嘘 a1210122 : Wall这组档颇脏 12/13 11:38
243F:嘘 ming0205 : 将握DB2 领先14分还在打橄榄球喔 12/13 11:38
244F:→ Royalweger : 没有持球单打能力的(尤其是後卫)通常不得卡帅爱啦 12/13 11:38
245F:→ ming0205 : 肥顿10+9+8 肥顿今年有一场得分篮板都上双过 12/13 11:39
246F:推 attpp : 被单打 12/13 11:39
247F:推 feafow5221 : 肥顿到中场1-6 现在拉回来了 12/13 11:39
248F:推 popstarkirby: carlisle执教风格本来就後卫发动啊,签他时就知道了 12/13 11:40
249F:→ ming0205 : 型男Dirk 头发好多好长 帅帅der 12/13 11:40
250F:推 fatda78520 : 肥顿有机会大三元!!! 12/13 11:40
251F:→ ming0205 : 助攻可能有困难 全队憨憨ㄉ 12/13 11:41
252F:→ ming0205 : zaza怎还没上 12/13 11:42
253F:→ ming0205 : 水喔 肥顿离大三元更近一步 12/13 11:42
254F:→ ming0205 : -1助攻 12/13 11:43
255F:→ ming0205 : 小牛上个拿大三元的是不是Kidd??? 12/13 11:43
256F:推 DM24Tim : WALL太扯了...好准 12/13 11:43
257F:推 feafow5221 : 这麽远也进.... 12/13 11:43
258F:推 DioEraclea : JJB这样切就对了 强制进入 12/13 11:43
259F:→ DM24Tim : 大三元 胡啦XD 12/13 11:44
260F:→ DioEraclea : 还一颗!!! 12/13 11:44
261F:→ ming0205 : 大三元!!! 12/13 11:44
262F:→ DM24Tim : 不过Wall太准了...GG 12/13 11:44
263F:→ ming0205 : 好 值得了 输一输吧 这场本来就欠输 12/13 11:44
264F:推 fatda78520 : 大三元!!!!!!!!!! 12/13 11:44
265F:→ DM24Tim : Wall第四节太猛了 不然应该有机会追上 12/13 11:44
266F:推 popstarkirby: 大三元xD 12/13 11:45
267F:→ DioEraclea : 背号是2号的控卫没一个是肉脚!!!!! 12/13 11:45
268F:推 feafow5221 : felton大三元XDDD 12/13 11:45
269F:推 tatata : 追分不错 无奈对面准的像curry附身 12/13 11:45
270F:→ ming0205 : ZAZA今天只打23分钟 该回来了吧 最後两分半还不防守 12/13 11:46
271F:→ ming0205 : ? 12/13 11:46
272F:推 lu4a05 : 拜托追啊!!!! 12/13 11:47
273F:推 FTKBOYS : 又是矮子阵容.. 12/13 11:47
274F:嘘 fatda78520 : 这犯规? 12/13 11:48
275F:推 ming0205 : 不知道几年没看过小牛球员拿大三元了 应该夺冠年之 12/13 11:48
276F:→ ming0205 : 後就没人了 记得12年Kidd差一分 12/13 11:48
277F:→ fatda78520 : 是在骇啥小的 12/13 11:48
278F:→ yianstan : 还10分就在犯 最好是会有压力啦... 12/13 11:49
279F:→ fatda78520 : 87 12/13 11:49
280F:→ yianstan : 又不是草莓 DAJ等级的 12/13 11:49
281F:嘘 attpp : 以为自己是勇士队阵容? 12/13 11:49
282F:推 ming0205 : 卡帅就是觉得自己阵容是勇士等级啊 不然怎可能这样 12/13 11:50
283F:→ ming0205 : 放XD 12/13 11:50
284F:嘘 EqualMan : .... 12/13 11:50
285F:推 DioEraclea : JJJJJJJJJJJJJJJJ 12/13 11:50
286F:→ ming0205 : 可惜我们就是少一个追梦绿~~~~~~~ 12/13 11:51
287F:推 s11114120 : Wow 12/13 11:51
288F:嘘 fatda78520 : 早点醒不就好了 12/13 11:51
289F:推 FTKBOYS : 突然爆气了~~牛牛 12/13 11:51
290F:→ DioEraclea : 抓到了 达利偷打 12/13 11:51
291F:推 feafow5221 : -3 12/13 11:52
292F:→ feafow5221 : 少一波还有机会阿 12/13 11:52
293F:→ FTKBOYS : 这剧本 谁写的啦.... 12/13 11:52
294F:→ fatda78520 : 肥顿神!!!!!!!!!!!!!!!!!!! 12/13 11:52
295F:推 a274775927 : 好抓马 XDDDD 12/13 11:52
296F:推 popstarkirby: XDD 12/13 11:52
297F:推 ericrobin : 太扯了= = 12/13 11:52
298F:推 stevedirk : !!!!!!!!!!!!!!!!!!!!!!! 12/13 11:52
299F:推 qoo13590 : 三小!!! 12/13 11:52
300F:推 ming0205 : 还不是靠肥顿 12/13 11:52
301F:嘘 lu4a05 : 拜托不要功亏一篑啊= = 12/13 11:52
302F:推 a1210122 : 靠,剩3分 12/13 11:52
303F:→ ming0205 : 场上是四小 12/13 11:52
304F:推 tatata : 靠 真的赢下来 四小就飞天了 12/13 11:52
305F:推 s11114120 : 太扯了 12/13 11:52
306F:→ Royalweger : 得证卡帅只会用後卫= = 12/13 11:53
307F:推 joka040509 : 有机会!? 12/13 11:53
308F:→ popstarkirby: 半场被颊掉 超惨 12/13 11:53
309F:→ feafow5221 : 四小是因为对面巫师也放四小阿... 12/13 11:53
310F:推 dallasjet : 奇蹟~守住阿~~~ 12/13 11:53
311F:→ ming0205 : 别吧 四小成功 卡帅可能就会常用了 常人要回来是必 12/13 11:53
312F:→ ming0205 : 须的现在 12/13 11:53
313F:推 richi : 靠邀 最後这样莫名其妙追到3分 但应该还是要惜败 12/13 11:53
314F:→ yianstan : 位子太差 刚好在半场边 12/13 11:53
315F:→ feafow5221 : 不过这场巫师输 对面总教练的位子真的不太稳 12/13 11:53
316F:→ lu4a05 : 拜托防守啊 == 12/13 11:53
317F:→ FTKBOYS : 迷之小牛... 根本就是在玩球迷阿 多少人关电视了 你 12/13 11:53
318F:→ FTKBOYS : 还这样XD 12/13 11:53
319F:→ ming0205 : 长人勒 落後三分 啊zaza勒???????? 12/13 11:54
320F:推 DirkMavs : 这样都追到剩3分 在此我跟卡帅&JJB道歉! 12/13 11:54
321F:→ ming0205 : GG 考验发球 12/13 11:54
322F:推 popstarkirby: 犯规 应该难了 12/13 11:54
323F:→ ming0205 : 还不暂停...... 本来就打算抢2吗........ 12/13 11:55
324F:推 FTKBOYS : 斗智时间到了 12/13 11:55
325F:→ ming0205 : 长人啦 乾 头脑坏了? 12/13 11:55
326F:→ ming0205 : Zaza是受伤?? 12/13 11:55
327F:嘘 joka040509 : 发球阿 12/13 11:56
328F:推 feafow5221 : zaza对面锅贴没上 你要他去追对面那个一大?! 12/13 11:56
329F:推 lu4a05 : 一开始好好打就不用这样了 == 12/13 11:56
330F:推 popstarkirby: 只能犯规或抄截了 12/13 11:56
331F:→ yianstan : 对阵对方玩小吧 ZAZA移位比较慢 12/13 11:56
332F:→ joka040509 : 罚 12/13 11:57
333F:推 fatda78520 : 对方都在玩小阵容 12/13 11:57
334F:→ potterpig : 还是要惜败吧 秒数不够 12/13 11:57
335F:→ ming0205 : 抢篮板好吗 刚刚第二罚没进 没锅贴优势不是更好 不 12/13 11:57
336F:→ ming0205 : 要只会有谁放谁好吗 脑筋活点 12/13 11:57
337F:→ fatda78520 : 应该是犯规,打三分 12/13 11:57
338F:→ feafow5221 : 第二罚锅贴就上了好嘛.... 12/13 11:57
339F:→ ming0205 : 对啊 啊zaza勒? 12/13 11:57
340F:推 FTKBOYS : 只耗 0.7秒 还有一波!!!! 12/13 11:58
341F:→ DioEraclea : 怎样还是要犯规 12/13 11:58
342F:→ ming0205 : 看来还是要抢三分 12/13 11:58
343F:→ feafow5221 : 所以你是要第二罚不近 拼进攻篮板追平 没抢到呢?! 12/13 11:59
344F:推 fatda78520 : 沃 今天真稳 12/13 11:59
345F:推 DM24Tim : Go Mavs!! 12/13 11:59
346F:推 joka040509 : 求ot 12/13 11:59
347F:推 ericrobin : 祈祷吧 12/13 11:59
348F:推 guoehow : 交谁出手呢!!! 12/13 11:59
349F:→ feafow5221 : 三分应该给wm或dirk吧 12/13 11:59
350F:嘘 lu4a05 : 某m颇喝 12/13 11:59
351F:→ ming0205 : 谁说要第二罚不进啦 以防万一好吗 人家都上中锋要抢 12/13 11:59
352F:→ ming0205 : 了 我们不能放最好的篮板手抢吗== 12/13 11:59
353F:推 stevedirk : 感觉马上就会先被犯规 12/13 12:00
354F:推 popstarkirby: 可惜少了deron 12/13 12:00
355F:→ ming0205 : 从头到尾我根本没说要故意让第二罚没进 我一直在说 12/13 12:00
356F:→ ming0205 : 的都是如果没进至少要有最好的篮板手在场上吧 12/13 12:00
357F:推 DM24Tim : GG...每次最後三分的选择都好差 12/13 12:01
358F:推 a274775927 : Dirk面包... 12/13 12:01
359F:→ ming0205 : 嘘的不用为嘘而嘘 字都不看清楚 12/13 12:01
360F:推 fatda78520 : 我认真觉得给马修比较好 12/13 12:01
361F:推 DioEraclea : 还是没进.... 12/13 12:01
362F:推 richi : 果然 最後一击每次都很惨 12/13 12:01
363F:推 guoehow : 可惜阿 醒得慢, 对手也松懈 12/13 12:01
364F:→ tempo123 : 太慢醒过来了 12/13 12:01
365F:→ ming0205 : 两场都输在最後一球的追平三分XDDDDDD 12/13 12:02
366F:推 a1210122 : 有准度,力道不足... 12/13 12:02
367F:推 popstarkirby: 这无解,不投会被犯规 12/13 12:02
368F:推 stevedirk : 可惜 12/13 12:02
369F:推 joka040509 : 惜败 12/13 12:02
370F:→ yianstan : 方向很直 可惜力量不够 12/13 12:02
371F:推 s11114120 : 差点... 12/13 12:02
372F:→ potterpig : 这种秒数下马修投比较适合... 12/13 12:02
373F:→ feafow5221 : 我懂你意思了 12/13 12:02
374F:推 ringtweety : 其实Dirk好像比较少进秒数少的绝杀球说 12/13 12:02
375F:推 tatata : 算啦 一场本来就该输掉的比赛 12/13 12:02
376F:→ popstarkirby: 要怪就怪第三节被打爆 12/13 12:02
377F:→ fatda78520 : Dirk投这种球 极度不稳 12/13 12:02
378F:推 FTKBOYS : 牛牛的精神就是 打谁都能打的让人惊心动魄ˊ...ˋ 12/13 12:02
379F:→ tempo123 : 司机累了 该轮休了吧 12/13 12:02
380F:→ Royalweger : 小牛这种球都没能执行好~到底谁的问题 12/13 12:03
381F:→ xtexte30 : 差点大逆转 12/13 12:03
382F:→ feafow5221 : 不过换上的powell篮板率其实不输zaza阿 12/13 12:03
383F:→ tatata : 前面被射太多无理三分了 12/13 12:03
384F:推 ming0205 : 懂了就好 比某人在那为嘘而嘘好多了 嘘的自己都不 12/13 12:03
385F:→ ming0205 : 看在说什麽就在嘘 悲哀 12/13 12:03
386F:→ feafow5221 : dirk那球被干扰得很严重吧 不投又会被犯规 12/13 12:04
387F:→ ringtweety : 以前这种球都Ellis或VC在投的 更早以前是JET QQ 12/13 12:04
388F:推 guoehow : 怀念VC , 哈哈 12/13 12:04
389F:→ tempo123 : 目前朝5成牛 迈进 12/13 12:04
390F:推 mpyh12345 : 可惜了 12/13 12:04
391F:→ ming0205 : 我单纯想法就是zaza拼抢能力还是比较好啊 虽然炮真 12/13 12:04
392F:→ ming0205 : 的不差 不过JJB也有罚进 所以结果论就是无差别 12/13 12:04
393F:→ guoehow : 这场马修进攻防守都进步了 12/13 12:04
394F:→ fatda78520 : 某M真呛 12/13 12:04
395F:→ Royalweger : 这应该不是做给Dirk投的吧 12/13 12:04
396F:→ fatda78520 : 是要给马修投的,只是马修被守住了。 12/13 12:05
397F:推 DioEraclea : 巫师最後一波真的守很紧 12/13 12:05
398F:→ ming0205 : 时间短内的推文本来就有被误会的可能 某人不知道自 12/13 12:06
399F:→ ming0205 : 己在嘘什麽而已 12/13 12:06
400F:→ ringtweety : 其他人跑不出空档 只能硬给身高优势的Dirk了 12/13 12:06
401F:→ DioEraclea : 一个给谁都不太对的情况 12/13 12:06
402F:推 feafow5221 : 少数的好消息是我们替补总算有苏醒的迹象 12/13 12:06
403F:→ Royalweger : 小牛关键依然是23号的外线..目前CP这种表现很难接受 12/13 12:07
404F:→ DioEraclea : 不然就是JJB先传给离他最近的人 再回传给自己投 12/13 12:07
405F:→ ming0205 : JJB今天三分也是异常准了 算了 就第三节自己要大爆 12/13 12:07
406F:→ ming0205 : 炸害的 12/13 12:07
407F:推 tatata : 纯看box的话 jjb根本骰到6啊 12/13 12:07
408F:→ DioEraclea : 他今天唯一投丢的三分就是那颗面包 12/13 12:08
409F:→ ericrobin : 差三分 剩三秒 对方当然守三分 这出手算OK了 12/13 12:08
410F:→ feafow5221 : jjb其实以生涯来看三分是felton、harris里面最好的 12/13 12:08
411F:→ feafow5221 : harris大概就35% felton则是30%出头 不过jjb今年状 12/13 12:08
412F:→ ericrobin : 与其吵这个 不如反省今天外线怎被爆的 12/13 12:08
413F:→ feafow5221 : 况差 掉到23%去了 超冏 12/13 12:09
414F:推 popstarkirby: jjb这季三分失准啊 他生涯三分不差 12/13 12:09
415F:→ Royalweger : 巫师打一大4小~小牛还放ZAZA+Dirk~切入传导就跟不上 12/13 12:11
416F:推 DirkMavs : 今天的重点的确是防守爆炸 12/13 12:12
417F:推 fatda78520 : 今天我看是防守大家没沟通,Dirk今天也有点恍神 12/13 12:12
418F:→ Royalweger : 被射爆那段时间~小牛也打不进去 12/13 12:12
419F:推 tatata : dirk要去守小球阵容真的太操了 12/13 12:13
420F:→ fatda78520 : 巫师打一大四小 就跟着放小阵容放大阵容也没打点 12/13 12:13
421F:→ guoehow : 阿肥默默大三元 12/13 12:13
422F:→ fatda78520 : 还有没小胖组织 进攻 都差很多..... 12/13 12:14
423F:→ Royalweger : 如果Dirk年轻十岁没在怕啊 12/13 12:14
424F:→ Royalweger : 如果CP继续这样跑龙套下去~快的话ASG前又要卡老8了 12/13 12:15
425F:推 potterpig : 不过现在CP真的没啥存在感 都好久了... 12/13 12:16
426F:→ Royalweger : 外线打开很重要~这样CP或後卫都好切~ 12/13 12:19
427F:→ Royalweger : CP两分主要都LAYUP来的 12/13 12:19
428F:→ ahsoo : 卡帅:知道为什麽我一直用JJB了吗? 12/13 12:21
429F:推 mack860120 : CP超路人…… 12/1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