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PBpG7C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巫師 時間: Mon Dec 7 06:55:09 2015 7:00 開打 小牛 VS 巫師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s://tr.im/was0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s://tr.im/was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s://tr.im/was03 for PC 超清 https://tr.im/was04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s://tr.im/was05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線上 BOX: http://to.ly/WXr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9442512.A.1CC.html
1F:推 bn5566 : 小牛Go~~ 12/07 06:55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2/07/2015 07:04:24
2F:→ hellomen : 抱歉今天去看隔壁連勝 小牛加油!! 12/07 07:06
3F:推 idfpigeon : 借轉牛板 12/07 07: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dfpigeon (118.165.16.127), 12/07/2015 07:14:15
4F:→ joka040509 : 推個~ 12/07 07:15
5F:推 joka040509 : 今天感覺大家比較敢切了@@ 12/07 07:26
6F:→ tempo123 : 穩一點啊 12/07 07:29
7F:推 joka040509 : 喔不 小哈... 12/07 07:48
8F:推 popstarkirby: anderson搞笑嗎 撞傷 harris 12/07 07:48
9F:噓 DirkMavs : 小哈感覺GG了 12/07 07:48
10F:推 kx7613120 : .............. 12/07 07:48
11F:→ joka040509 : 看起來是膝蓋.... 12/07 07:48
12F:推 ming0205 : 撞到自己人~.~ 12/07 07:49
13F:噓 DirkMavs : 乾 老大也... 12/07 07:51
14F:→ DirkMavs : 還好 看起來沒事了 12/07 07:51
15F:→ idfpigeon : 全員打鐵中 12/07 07:52
16F:→ potterpig : 放給人家上籃@@ 12/07 07:55
17F:噓 DirkMavs : 今天的命中率也太低 12/07 07:57
18F:噓 fatda78520 : 我們命中率有高過嗎XDDD 12/07 07:59
19F:→ stevedirk : 失誤頗多 12/07 08:05
20F:噓 fatda78520 : 精美的失誤,昨天教訓不夠嗎 12/07 08:05
21F:→ DirkMavs : 今天巫師包夾老大的效果也太好 12/07 08:05
22F:推 schatz8 : 這失誤量是在幹嘛? 12/07 08:06
23F:推 shihying39 : 肥頓!! 12/07 08:09
24F:推 joka040509 : 肥頓神偷!! 12/07 08:10
25F:噓 DirkMavs : 今天不少吹哨都不利阿 12/07 08:10
26F:推 popstarkirby: 小牛聯盟空檔三分命中率最低 12/07 08:12
27F:推 kyo611128 : 話說今天替補大部分都是三軍,可能明天B2B 但先發每 12/07 08:13
28F:→ kyo611128 : 人都是精美的進兩球XD 12/07 08:13
29F:推 money2011 : 請問小哈哪受傷? 12/07 08:18
30F:推 fatda78520 : 小哈不會回到場上了 去照X光 似乎是肋骨受傷 12/07 08:22
31F:推 mayalovehp : 下半場加油啊 12/07 08:25
32F:→ DirkMavs : 不是撞到膝蓋嗎 怎麼會是肋骨受傷 12/07 08:31
33F:推 stevedirk : 幾顆久違的三分看了真感動 12/07 08:32
34F:推 joka040509 : 馬修~ 12/07 08:32
35F:推 fatda78520 : 馬修斯 連三顆阿!!!!!! 12/07 08:33
36F:推 gjek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7 08:33
37F:推 DirkMavs : 小牛第三節逆轉! 12/07 08:34
38F:推 money2011 : 大家還是低調點 小牛不能誇... 12/07 08:34
39F:噓 DirkMavs : 肥頓今天的傳球... 12/07 08:36
40F:推 LKN555 : 沒人能讓肥頓下去休息了嗎.... 12/07 08:37
41F:推 DirkMavs : 今天DP跟麥基怎麼都沒上 12/07 08:39
42F:→ potterpig : 比克整個大漏洞 12/07 08:43
43F:噓 fatda78520 : 可以把查理V開除嗎今年真的各種恍神送球 12/07 08:44
44F:噓 DioEraclea : 比克丟去湖人換老尖回來 有搞頭嗎 12/07 08:45
45F:→ potterpig : young沒那麼便宜吧 12/07 08:46
46F:→ potterpig : 33333 12/07 08:46
47F:推 gjek : 今天我們是不是該驗尿XD 12/07 08:47
48F:推 gjek : 11-22 3pt 12/07 08:50
49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分線整個失常XD 12/07 08:50
50F:噓 DirkMavs : 肥頓又亂傳 12/07 08:57
51F:推 ericrobin : 馬修整個吃藥... 12/07 08:58
52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07 08:58
53F:→ a3329 : 先推 12/07 08:58
54F:推 chenluyang : 感動,這才是matthews應該有的水準 12/07 08:58
55F:推 gjek : 紀錄!!!!!! 12/07 08:59
56F:推 ericrobin : 又來了!!! 12/07 09:00
57F:→ gjek : 9 3pt 12/07 09:00
58F:→ gjek : 籃板!!!!!!!!!!!! 12/07 09:00
59F:推 kgsn45 : 妹休斯連三拉三! 12/07 09:00
60F:→ ericrobin : JE也搶了兩次好球 12/07 09:00
61F:推 DirkMavs : 今天完全靠3分球carry 12/07 09:01
62F:推 stevedirk : 今天三分有變態到XD 12/07 09:01
63F:推 joka040509 : 馬修真的打瘋了~ 12/07 09:01
64F:推 dblcu : 整隊該去驗尿XDD 12/07 09:01
65F:推 chenluyang : 對面打小陣容,結果被evans籃板搶爽爽 12/07 09:01
66F:推 money2011 : 本季第一場三分雨。我已內牛滿面!!!!!! 12/07 09:01
67F:推 nini04060 : 馬修跟沒人防一樣... 扯 12/07 09:01
68F:推 kgsn45 : 3分9-14 破紀錄吧! 12/07 09:02
69F:推 gjek : 話說目前NBA紀錄是不是單場9顆? 12/07 09:02
70F:推 ericrobin : 各點都有射進耶 12/07 09:03
71F:→ ericrobin : Kobe的12吧 12/07 09:03
72F:推 chenluyang : 12顆啦,九顆curry就好幾場了 12/07 09:03
73F:推 nini04060 : 單場12顆 kobe保持的 12/07 09:03
74F:推 DirkMavs : 單場紀錄是12顆 12/07 09:03
75F:推 kgsn45 : 12 12/07 09:04
76F:→ DirkMavs : 肥頓跟人家湊什麼熱鬧...這麼急著投 12/07 09:06
77F:推 gjek : 歐歐歐 感謝 12/07 09:06
78F:→ idfpigeon : 回魂了 12/07 09:07
79F:推 nini04060 : 肥胖連線各種發揮 12/07 09:09
80F:推 yugowolf : 穩一個 贏下來吧 12/07 09:10
81F:推 popstarkirby: felton最近場均5助攻,缺點就命中率很不穩 12/07 09:10
82F:推 ripmelo : 對史紀錄10顆 12/07 09:12
83F:推 leoliu0812 : 基石哥! 12/07 09:14
84F:推 kyo611128 : 肥頓快大三元了XD 12/07 09:14
85F:推 dnly41 : WOW 終於等到馬修大爆發了!!! 12/07 09:14
86F:→ leoliu0812 : 肥胖馬連線 12/07 09:15
87F:→ leoliu0812 : 場上居然打四小 12/07 09:15
88F:推 gjek : 根本算5小了 12/07 09:16
89F:推 DirkMavs : JE在第四節的幫助真多 12/07 09:16
90F:推 popstarkirby: felton 11板... 12/07 09:17
91F:推 nini04060 : 結果我們家最會搶板的竟然是兩個後衛 12/07 09:17
92F:推 ericrobin : 巫師也是小陣容 這樣速度剛好能跟上 12/07 09:17
93F:推 dnly41 : 為什麼今天Powell完全沒上?是受傷還是陣容考量? 12/07 09:18
94F:推 Starshunter : JE也來一顆XDD 12/07 09:18
95F:推 DirkMavs : 連JE都投進3分 12/07 09:18
96F:推 monmo : 單場12顆 小胖記得有11顆 12/07 09:18
97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 12/07 09:18
98F:→ monmo : JE今天第四節證明能投外線呀 也許能多點側翼時間 12/07 09:19
99F:推 chenluyang : 連evans都投三分 12/07 09:19
100F:推 nini04060 : 小胖有一場開場連6顆的 對手好像就是巫師 12/07 09:19
101F:→ monmo : 之前就說過了 以小牛的體系 雙D檔拆後射手有35% 12/07 09:19
102F:→ DirkMavs : 對面的WALL也受傷了 12/07 09:19
103F:→ ericrobin : 你巫也太慘= = 12/07 09:19
104F:→ monmo : 這隻小牛就很難被打敗 12/07 09:19
105F:推 maydayholic : Wall.... 12/07 09:20
106F:推 ericrobin : 10 !!! 12/07 09:21
107F:推 stevedirk : !!!!!!!!!! 12/07 09:21
108F:→ Starshunter : 10 12/07 09:21
109F:推 gjek : 10!!!!!!!!!!!!!!! 12/07 09:21
110F:推 kgsn45 : 10! 12/07 09:21
111F:推 DioEraclea : 10!!!!!!!!!! 12/07 09:21
112F:→ kgsn45 : 當沒人守在投欸 12/07 09:22
113F:推 popstarkirby: 好痛 12/07 09:22
114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3333333333 12/07 09:22
115F:推 joka040509 : 贏球就是爽 12/07 09:22
116F:推 monmo : Cuban好機歪XDDDD 12/07 09:23
117F:→ leoliu0812 : 現場也太多小牛迷了吧XDDD 12/07 09:23
118F:推 tatata : Mathew準起來嚇死人 XD 12/07 09:23
119F:→ tatata : Cuban好爽 12/07 09:23
120F:→ tatata : Matthews 12/07 09:24
121F:→ monmo : 華盛頓的主場支持度是真的不高 看過一場對公牛的 12/07 09:24
122F:→ monmo : 也被霸占...Beal還蠻有風度的 12/07 09:25
123F:→ monmo : 馬修的三分該不會這場過後上修到破3成吧XDDD 12/07 09:25
124F:推 ming0205 : 10-17 應該是破三成啦 12/07 09:25
125F:推 ppininder : 感動推 12/07 09:25
126F:推 luxylu : 10-17 我馬起飛 12/07 09:26
127F:推 miha80425 : 太神啦 12/07 09:27
128F:推 nini04060 : 小胖之前在籃網有開場連進6顆三分 分數直接拉到22: 12/07 09:27
129F:→ nini04060 : 2 苦主就是今天輸球的巫師 12/07 09:27
130F:推 k1230588 : 記得之前有人在版上分享youtube的比賽重播 有人有 12/07 09:28
131F:→ k1230588 : 網址嗎 12/07 09:28
132F:推 monmo : 今天換Curry罰球勞賽 小胖重回罰球王 12/07 09:30
133F:推 popstarkirby: 巫師傷兵太多了,打小球也是不得已 12/07 09:33
134F:→ monmo : 其實他們季前就設定要打小球 不過跟水鳥都成效不彰 12/07 09:34
135F:推 popstarkirby: 巫師擺的陣容連dirk都能霸凌禁區了,倒是felton狀況 12/07 09:38
136F:→ popstarkirby: 很好,少了harris jjb暫時有人能補上 12/07 09:38
137F:推 miha80425 : 東區今年太難混了 幾個去年鳥掉的球隊都大復活 12/07 09:50
138F:→ miha80425 : 熱火 溜馬 黃蜂 魔術 賽提 連尼克都拿到KP強上一階 12/07 09:51
139F:→ DioEraclea : 反而去年很猛的巫師和公鹿都悲劇 12/07 09:52
140F:推 popstarkirby: 溜馬去年單純傷兵 尼克 魔術這種就是有樂透區的球 12/07 09:55
141F:→ popstarkirby: 員,大概三到五年又變強隊 12/07 09:55
142F:推 DioEraclea : 魔術養了好久終於要熬出頭 尼克夏天補強很成功 12/07 09:57
143F:推 popstarkirby: 不過尼克那種有巨星的球隊本來就被認為至少該進季 12/07 09:58
144F:→ popstarkirby: 後 12/07 09:58
145F:→ popstarkirby: 這也是為啥一堆球隊寧願擺爛三年抽樂透區也不要不上 12/07 09:59
146F:→ popstarkirby: 不下 12/07 09:59
147F:推 DioEraclea : 上一季甜瓜提前進廠維修 再上一季差一點就前八 12/07 09:59
148F:→ DioEraclea : 認真來看其實尼克也只爛一年左右 12/07 10:00
149F:→ ahsoo : 尼克以前打不好管理層有很大責任,不過換了phil後 12/07 10:03
150F:→ ahsoo : 有後市看漲的感覺 12/07 10:04
151F:推 lj23bt : 我也內牛滿面了 12/07 11:24
152F:推 EqualMan : 我馬威武 12/07 16: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