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fpigeon (Dirk41)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Live] 小牛 @ 巫师
时间Mon Dec 7 07:14:15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PBpG7C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巫师
时间: Mon Dec 7 06:55:09 2015
7:00 开打 小牛 VS 巫师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s://tr.im/was01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s://tr.im/was02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s://tr.im/was03 for PC
超清
https://tr.im/was04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s://tr.im/was05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线上 BOX:
http://to.ly/WXro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9442512.A.1CC.html
1F:推 bn5566 : 小牛Go~~ 12/07 06:55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2/07/2015 07:04:24
2F:→ hellomen : 抱歉今天去看隔壁连胜 小牛加油!! 12/07 07:06
3F:推 idfpigeon : 借转牛板 12/07 07:1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idfpigeon (118.165.16.127), 12/07/2015 07:14:15
4F:→ joka040509 : 推个~ 12/07 07:15
5F:推 joka040509 : 今天感觉大家比较敢切了@@ 12/07 07:26
6F:→ tempo123 : 稳一点啊 12/07 07:29
7F:推 joka040509 : 喔不 小哈... 12/07 07:48
8F:推 popstarkirby: anderson搞笑吗 撞伤 harris 12/07 07:48
9F:嘘 DirkMavs : 小哈感觉GG了 12/07 07:48
10F:推 kx7613120 : .............. 12/07 07:48
11F:→ joka040509 : 看起来是膝盖.... 12/07 07:48
12F:推 ming0205 : 撞到自己人~.~ 12/07 07:49
13F:嘘 DirkMavs : 乾 老大也... 12/07 07:51
14F:→ DirkMavs : 还好 看起来没事了 12/07 07:51
15F:→ idfpigeon : 全员打铁中 12/07 07:52
16F:→ potterpig : 放给人家上篮@@ 12/07 07:55
17F:嘘 DirkMavs : 今天的命中率也太低 12/07 07:57
18F:嘘 fatda78520 : 我们命中率有高过吗XDDD 12/07 07:59
19F:→ stevedirk : 失误颇多 12/07 08:05
20F:嘘 fatda78520 : 精美的失误,昨天教训不够吗 12/07 08:05
21F:→ DirkMavs : 今天巫师包夹老大的效果也太好 12/07 08:05
22F:推 schatz8 : 这失误量是在干嘛? 12/07 08:06
23F:推 shihying39 : 肥顿!! 12/07 08:09
24F:推 joka040509 : 肥顿神偷!! 12/07 08:10
25F:嘘 DirkMavs : 今天不少吹哨都不利阿 12/07 08:10
26F:推 popstarkirby: 小牛联盟空档三分命中率最低 12/07 08:12
27F:推 kyo611128 : 话说今天替补大部分都是三军,可能明天B2B 但先发每 12/07 08:13
28F:→ kyo611128 : 人都是精美的进两球XD 12/07 08:13
29F:推 money2011 : 请问小哈哪受伤? 12/07 08:18
30F:推 fatda78520 : 小哈不会回到场上了 去照X光 似乎是肋骨受伤 12/07 08:22
31F:推 mayalovehp : 下半场加油啊 12/07 08:25
32F:→ DirkMavs : 不是撞到膝盖吗 怎麽会是肋骨受伤 12/07 08:31
33F:推 stevedirk : 几颗久违的三分看了真感动 12/07 08:32
34F:推 joka040509 : 马修~ 12/07 08:32
35F:推 fatda78520 : 马修斯 连三颗阿!!!!!! 12/07 08:33
36F:推 gjek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7 08:33
37F:推 DirkMavs : 小牛第三节逆转! 12/07 08:34
38F:推 money2011 : 大家还是低调点 小牛不能夸... 12/07 08:34
39F:嘘 DirkMavs : 肥顿今天的传球... 12/07 08:36
40F:推 LKN555 : 没人能让肥顿下去休息了吗.... 12/07 08:37
41F:推 DirkMavs : 今天DP跟麦基怎麽都没上 12/07 08:39
42F:→ potterpig : 比克整个大漏洞 12/07 08:43
43F:嘘 fatda78520 : 可以把查理V开除吗今年真的各种恍神送球 12/07 08:44
44F:嘘 DioEraclea : 比克丢去湖人换老尖回来 有搞头吗 12/07 08:45
45F:→ potterpig : young没那麽便宜吧 12/07 08:46
46F:→ potterpig : 33333 12/07 08:46
47F:推 gjek : 今天我们是不是该验尿XD 12/07 08:47
48F:推 gjek : 11-22 3pt 12/07 08:50
49F:推 ericrobin : 今天三分线整个失常XD 12/07 08:50
50F:嘘 DirkMavs : 肥顿又乱传 12/07 08:57
51F:推 ericrobin : 马修整个吃药... 12/07 08:58
52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07 08:58
53F:→ a3329 : 先推 12/07 08:58
54F:推 chenluyang : 感动,这才是matthews应该有的水准 12/07 08:58
55F:推 gjek : 纪录!!!!!! 12/07 08:59
56F:推 ericrobin : 又来了!!! 12/07 09:00
57F:→ gjek : 9 3pt 12/07 09:00
58F:→ gjek : 篮板!!!!!!!!!!!! 12/07 09:00
59F:推 kgsn45 : 妹休斯连三拉三! 12/07 09:00
60F:→ ericrobin : JE也抢了两次好球 12/07 09:00
61F:推 DirkMavs : 今天完全靠3分球carry 12/07 09:01
62F:推 stevedirk : 今天三分有变态到XD 12/07 09:01
63F:推 joka040509 : 马修真的打疯了~ 12/07 09:01
64F:推 dblcu : 整队该去验尿XDD 12/07 09:01
65F:推 chenluyang : 对面打小阵容,结果被evans篮板抢爽爽 12/07 09:01
66F:推 money2011 : 本季第一场三分雨。我已内牛满面!!!!!! 12/07 09:01
67F:推 nini04060 : 马修跟没人防一样... 扯 12/07 09:01
68F:推 kgsn45 : 3分9-14 破纪录吧! 12/07 09:02
69F:推 gjek : 话说目前NBA纪录是不是单场9颗? 12/07 09:02
70F:推 ericrobin : 各点都有射进耶 12/07 09:03
71F:→ ericrobin : Kobe的12吧 12/07 09:03
72F:推 chenluyang : 12颗啦,九颗curry就好几场了 12/07 09:03
73F:推 nini04060 : 单场12颗 kobe保持的 12/07 09:03
74F:推 DirkMavs : 单场纪录是12颗 12/07 09:03
75F:推 kgsn45 : 12 12/07 09:04
76F:→ DirkMavs : 肥顿跟人家凑什麽热闹...这麽急着投 12/07 09:06
77F:推 gjek : 欧欧欧 感谢 12/07 09:06
78F:→ idfpigeon : 回魂了 12/07 09:07
79F:推 nini04060 : 肥胖连线各种发挥 12/07 09:09
80F:推 yugowolf : 稳一个 赢下来吧 12/07 09:10
81F:推 popstarkirby: felton最近场均5助攻,缺点就命中率很不稳 12/07 09:10
82F:推 ripmelo : 对史纪录10颗 12/07 09:12
83F:推 leoliu0812 : 基石哥! 12/07 09:14
84F:推 kyo611128 : 肥顿快大三元了XD 12/07 09:14
85F:推 dnly41 : WOW 终於等到马修大爆发了!!! 12/07 09:14
86F:→ leoliu0812 : 肥胖马连线 12/07 09:15
87F:→ leoliu0812 : 场上居然打四小 12/07 09:15
88F:推 gjek : 根本算5小了 12/07 09:16
89F:推 DirkMavs : JE在第四节的帮助真多 12/07 09:16
90F:推 popstarkirby: felton 11板... 12/07 09:17
91F:推 nini04060 : 结果我们家最会抢板的竟然是两个後卫 12/07 09:17
92F:推 ericrobin : 巫师也是小阵容 这样速度刚好能跟上 12/07 09:17
93F:推 dnly41 : 为什麽今天Powell完全没上?是受伤还是阵容考量? 12/07 09:18
94F:推 Starshunter : JE也来一颗XDD 12/07 09:18
95F:推 DirkMavs : 连JE都投进3分 12/07 09:18
96F:推 monmo : 单场12颗 小胖记得有11颗 12/07 09:18
97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 12/07 09:18
98F:→ monmo : JE今天第四节证明能投外线呀 也许能多点侧翼时间 12/07 09:19
99F:推 chenluyang : 连evans都投三分 12/07 09:19
100F:推 nini04060 : 小胖有一场开场连6颗的 对手好像就是巫师 12/07 09:19
101F:→ monmo : 之前就说过了 以小牛的体系 双D档拆後射手有35% 12/07 09:19
102F:→ DirkMavs : 对面的WALL也受伤了 12/07 09:19
103F:→ ericrobin : 你巫也太惨= = 12/07 09:19
104F:→ monmo : 这只小牛就很难被打败 12/07 09:19
105F:推 maydayholic : Wall.... 12/07 09:20
106F:推 ericrobin : 10 !!! 12/07 09:21
107F:推 stevedirk : !!!!!!!!!! 12/07 09:21
108F:→ Starshunter : 10 12/07 09:21
109F:推 gjek : 10!!!!!!!!!!!!!!! 12/07 09:21
110F:推 kgsn45 : 10! 12/07 09:21
111F:推 DioEraclea : 10!!!!!!!!!! 12/07 09:21
112F:→ kgsn45 : 当没人守在投欸 12/07 09:22
113F:推 popstarkirby: 好痛 12/07 09:22
114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3333333333 12/07 09:22
115F:推 joka040509 : 赢球就是爽 12/07 09:22
116F:推 monmo : Cuban好机歪XDDDD 12/07 09:23
117F:→ leoliu0812 : 现场也太多小牛迷了吧XDDD 12/07 09:23
118F:推 tatata : Mathew准起来吓死人 XD 12/07 09:23
119F:→ tatata : Cuban好爽 12/07 09:23
120F:→ tatata : Matthews 12/07 09:24
121F:→ monmo : 华盛顿的主场支持度是真的不高 看过一场对公牛的 12/07 09:24
122F:→ monmo : 也被霸占...Beal还蛮有风度的 12/07 09:25
123F:→ monmo : 马修的三分该不会这场过後上修到破3成吧XDDD 12/07 09:25
124F:推 ming0205 : 10-17 应该是破三成啦 12/07 09:25
125F:推 ppininder : 感动推 12/07 09:25
126F:推 luxylu : 10-17 我马起飞 12/07 09:26
127F:推 miha80425 : 太神啦 12/07 09:27
128F:推 nini04060 : 小胖之前在篮网有开场连进6颗三分 分数直接拉到22: 12/07 09:27
129F:→ nini04060 : 2 苦主就是今天输球的巫师 12/07 09:27
130F:推 k1230588 : 记得之前有人在版上分享youtube的比赛重播 有人有 12/07 09:28
131F:→ k1230588 : 网址吗 12/07 09:28
132F:推 monmo : 今天换Curry罚球劳赛 小胖重回罚球王 12/07 09:30
133F:推 popstarkirby: 巫师伤兵太多了,打小球也是不得已 12/07 09:33
134F:→ monmo : 其实他们季前就设定要打小球 不过跟水鸟都成效不彰 12/07 09:34
135F:推 popstarkirby: 巫师摆的阵容连dirk都能霸凌禁区了,倒是felton状况 12/07 09:38
136F:→ popstarkirby: 很好,少了harris jjb暂时有人能补上 12/07 09:38
137F:推 miha80425 : 东区今年太难混了 几个去年鸟掉的球队都大复活 12/07 09:50
138F:→ miha80425 : 热火 溜马 黄蜂 魔术 赛提 连尼克都拿到KP强上一阶 12/07 09:51
139F:→ DioEraclea : 反而去年很猛的巫师和公鹿都悲剧 12/07 09:52
140F:推 popstarkirby: 溜马去年单纯伤兵 尼克 魔术这种就是有乐透区的球 12/07 09:55
141F:→ popstarkirby: 员,大概三到五年又变强队 12/07 09:55
142F:推 DioEraclea : 魔术养了好久终於要熬出头 尼克夏天补强很成功 12/07 09:57
143F:推 popstarkirby: 不过尼克那种有巨星的球队本来就被认为至少该进季 12/07 09:58
144F:→ popstarkirby: 後 12/07 09:58
145F:→ popstarkirby: 这也是为啥一堆球队宁愿摆烂三年抽乐透区也不要不上 12/07 09:59
146F:→ popstarkirby: 不下 12/07 09:59
147F:推 DioEraclea : 上一季甜瓜提前进厂维修 再上一季差一点就前八 12/07 09:59
148F:→ DioEraclea : 认真来看其实尼克也只烂一年左右 12/07 10:00
149F:→ ahsoo : 尼克以前打不好管理层有很大责任,不过换了phil後 12/07 10:03
150F:→ ahsoo : 有後市看涨的感觉 12/07 10:04
151F:推 lj23bt : 我也内牛满面了 12/07 11:24
152F:推 EqualMan : 我马威武 12/07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