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NbbM5Z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拓荒者 時間: Wed Dec 2 10:37:08 2015 11:00 開打 小牛 VS 拓荒者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OH for PC & mobile 清順 http://to.ly/WAAu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A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o.ly/WAAw for PC 清順 http://to.ly/WAA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y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z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A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B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o.ly/WDtI 韓文台 CH3 線上 BOX: http://to.ly/WSWL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9023830.A.16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ambo (209.122.116.132), 12/02/2015 10:38:20
1F:→ jason00608 : 謝謝藍波大!! 12/02 10:41
2F:推 joka040509 : 希望能贏阿 12/02 10:41
3F:推 DioEraclea : 拉拉扣又在總版上工啦XDDD 12/02 10:45
4F:推 PKming : 謝謝Rambo大發文,小牛加油! 12/02 10:47
5F:推 feafow5221 : cp輪休 其他人加油 12/02 10:48
6F:→ DioEraclea : 只要阿拓雙衛打鐵 就有機會拿下這場 12/02 10:51
7F:推 going996 : 那也要我們也不打鐵材有機會阿...XD 我們也是鐵牛陣 12/02 10:59
8F:→ Royalweger : cp乾脆讓他休到好在上吧 12/02 11:08
9F:推 joka040509 : 李納德會上嗎? 12/02 11:10
10F:推 potterpig : 又不能打了喔= = 12/02 11:10
11F:→ joka040509 : lillard會上 QQ 12/02 11:11
12F:推 feafow5221 : 食物中毒還上 lillard真猛 12/02 11:15
13F:推 lionhead0918: Dirk!!!!!! 12/02 11:17
14F:→ potterpig : 上才好阿 否則鐵牛會有自己很強的錯覺 12/02 11:18
15F:推 ericrobin : 老大三分總算進了.. 12/02 11:18
16F:推 money2011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1:18
17F:推 icypole : Let's go Mavs~ 12/02 11:18
18F:推 going996 : 看完上一場 現在開局打得好反而會怕...@@ 12/02 11:19
19F:推 PKming : 高效的開局! 12/02 11:19
20F:→ ahsoo : 今天讓馬修打SF還可以,因為對面Aminu沒什麼進攻能力 12/02 11:19
21F:推 feafow5221 : 今天一直讓dirk打lillard XDD 12/02 11:20
22F:推 gjek : 竟然是籃波大@@ 12/02 11:21
23F:推 a274775927 : Dirk三分最近有點低潮 加油啊 12/02 11:21
24F:推 PKming : 這開局有點爽呀 12/02 11:22
25F:→ Royalweger : 這開局.......有點可怕 12/02 11:23
26F:→ PKming : Powell! 12/02 11:23
27F:推 EvanGattis : 這種開局覺得抖抖的(誤 12/02 11:23
28F:推 going996 : Powell這中距離還頗準 往BG方向練吧 12/02 11:24
29F:→ PKming : 小胖把Lillard打下去啦! 12/02 11:24
30F:推 timmy9526122: 今天傳球頗流暢.話說這開局讓我有點擔心第三局了XD 12/02 11:24
31F:推 bokituto : 第四節再叫我..... 12/02 11:29
32F:推 whitehumor : 我也開始擔心第三節 大概又要第四節決勝XD 12/02 11:30
33F:推 ericrobin : 已經開始搞笑了 不用等到第三節XDD 12/02 11:30
34F:推 lionhead0918: 第一節後段就.... 12/02 11:33
35F:→ whitehumor : 拓荒者教練也待過小牛啊 知道小牛老症頭XD 12/02 11:33
36F:推 going996 : Wes.... 12/02 11:33
37F:推 money2011 : 常常老大下去 進攻就當機 拜託加油 12/02 11:34
38F:推 going996 : 肥頓同一位子空檔3分包含昨天已經連4沒進@@ 12/02 11:37
39F:推 ripmelo : wes終於進了 12/02 11:38
40F:→ ripmelo : 全板凳一起拉弓XD 12/02 11:38
41F:推 joka040509 : 333333 12/02 11:39
42F:推 bosi0729 : 馬修身體對抗性顯然還沒回復.. 反正先別受傷就好 12/02 11:39
43F:→ potterpig : 肥頓同個位置的三分還是打鐵 練了也沒用... 12/02 11:43
44F:噓 lionhead0918: 不易外的領先又敗光了 12/02 11:43
45F:推 going996 : 肥頓要不要考慮多投點中距離跟小拋投阿 12/02 11:44
46F:→ going996 : 他這2項命中率都不錯阿 幹嘛一直給他投3分... 12/02 11:44
47F:推 feafow5221 : jenkins上了 可以多觀察他的水準有沒有到了 12/02 11:51
48F:→ nowitzki0207: CV... 12/02 11:52
49F:→ potterpig : 比克...... 12/02 11:52
50F:推 whitehumor : 難得鈔的漂亮結果XDDDD 12/02 11:52
51F:推 zjeff1 : 來喔 看比克打鐵了 12/02 11:53
52F:推 ericrobin : v又在秀下限了 12/02 11:53
53F:推 ripmelo : azaza已經10板 12/02 11:54
54F:推 zjeff1 : 小胖這球屌 12/02 11:55
55F:噓 lionhead0918: CV沒三分就真的只是去折返跑了= = 12/02 11:55
56F:推 ming0205 : Zaza10籃板... 12/02 11:55
57F:推 going996 : Jenkins好像摸不到球 XD 12/02 11:55
58F:推 joka040509 : 想胖這crossover~ 12/02 11:56
59F:→ schyi : 小胖招牌crossover 12/02 11:56
60F:推 popstarkirby: xDDDD 12/02 11:59
61F:推 namon : 今天卡帥超怕氣勢一下子被壓過去 12/02 12:00
62F:→ namon : 不過整體而言今天沒昨天鐵 12/02 12:00
63F:噓 lionhead0918: .. 12/02 12:02
64F:→ namon : B2B TO....zzz 12/02 12:02
65F:→ potterpig : Harris..... 12/02 12:02
66F:噓 dallasjet : ............. 12/02 12:02
67F:噓 REXDJ : 在幹嘛… 12/02 12:03
68F:→ lionhead0918: 好不容易領先就瞬間敗光 12/02 12:03
69F:推 going996 : ZAZA買飯失敗+小哈沒看人被抄... 12/02 12:03
70F:推 monmo : ..........小哈你這........=.= 12/02 12:03
71F:噓 bosi0729 : 這三小...想中場休息了嗎 12/02 12:03
72F:→ monmo : 13分瞬間3分 12/02 12:03
73F:噓 jimmy20642 : 2次智障to... 12/02 12:03
74F:推 kevinkeynes : 這種敗分速度看了很無奈..... 12/02 12:03
75F:噓 kruzki : 這種失誤很讓人失望 12/02 12:04
76F:推 pca1124724 : 一打開就看到這些.....想中場休息了嗎 12/02 12:04
77F:推 whitehumor : Henderson翻身跳投好漂亮 12/02 12:06
78F:推 monmo : 司機剛這好搖擺..... 12/02 12:06
79F:推 lpoki10 : 要變背景了... 12/02 12:06
80F:推 kruzki : 要上十大了 12/02 12:06
81F:推 zjeff1 : dirk要變10大好球的背景了..... 12/02 12:06
82F:推 pca1124724 : 喔不!對方要上十大了 12/02 12:07
83F:→ monmo : 現在進攻就希望Harris Felton WM CP25 JJB能找回3分 12/02 12:07
84F:推 joka040509 : dirkXDDD 12/02 12:07
85F:→ monmo : 有DW的球隊不愁三分空檔 但是要進.....Orz 12/02 12:08
86F:推 jimmy20642 : DIRK幹嘛不投= =+ 12/02 12:08
87F:→ nowitzki0207: 這期間也太鳥 12/02 12:08
88F:→ potterpig : ...... 12/02 12:08
89F:推 namon : 小牛真是熱愛炒熱客場球迷的氣氛 12/02 12:08
90F:噓 dallasjet : 現在是在幹嘛= =... 12/02 12:08
91F:推 timmy9526122: ya~~現在不用擔心第三節了..(誤 12/02 12:08
92F:噓 lionhead0918: 無言 12/02 12:09
93F:推 going996 : 這試今天弟2次Dirk往內傳被抄了 12/02 12:09
94F:→ monmo : 小哈今天恍神不少呀...........@_@ 12/02 12:09
95F:→ namon : 而且這球場的前身還是傳說中的rose garden 12/02 12:09
96F:推 pca1124724 : 小牛劇場真是場場驚心動魄 12/02 12:09
97F:→ Royalweger : 小哈大概只有剛回來那半季表現比較好~三年約拿到之 12/02 12:10
98F:→ Royalweger : 後就... 12/02 12:10
99F:→ namon : 被Henderson射翻了 12/02 12:10
100F:推 yugowolf : 小哈拜託專注一點啊 12/02 12:10
101F:噓 dallasjet : -2 欠噓 12/02 12:10
102F:噓 zjeff1 : 幹 12/02 12:11
103F:→ monmo : 被BB............. 12/02 12:11
104F:噓 kungen : 太扯 12/02 12:11
105F:→ potterpig : 小哈現在是真的只知道傳球了喔= = 12/02 12:11
106F:推 ericrobin : 非常不意外XDD 12/02 12:11
107F:→ nowitzki0207: 這樣打下去會掉出八強吧 12/02 12:11
108F:噓 bosi0729 : 是在打三小 亂七八糟失誤 12/02 12:11
109F:噓 gjek : ............................. 12/02 12:11
110F:噓 going996 : 領先了23分59秒 哈哈哈 12/02 12:11
111F:推 joka040509 : 哀....後段氣勢被壓過去了 12/02 12:11
112F:噓 azukinana : 打太鳥了,噓文救小牛 12/02 12:12
113F:噓 jimmy20642 : E04EO4EO4 放光頭Henderson被搞幾次了 12/02 12:12
114F:→ monmo : 拉開到13分然後崩潰有夠快.......... 12/02 12:12
115F:噓 Mariyagi : 救小牛 近幾場太扯 12/02 12:12
116F:噓 yugowolf : 從對方第一節找不到外線準心 一直讓對方打出信心... 12/02 12:12
117F:噓 namon : 雖說客場B2B很操 但這真的專注力太低了 12/02 12:13
118F:噓 dallasjet : 現在小牛劇場還是精彩刺激 12/02 12:15
119F:噓 timmy9526122: 噓文救我牛....冏RZ 12/02 12:21
120F:推 kevinkeynes : 這場的走向跟昨天打國王很像 希望下半場能正常發揮 12/02 12:22
121F:噓 lionhead0918: 噓文救小油 12/02 12:23
122F:噓 fatda78520 : 小哈今天恍神很厲害 12/02 12:24
123F:噓 lionhead0918: 噓文救小牛 12/02 12:26
124F:→ Royalweger : 被連三拉三 12/02 12:28
125F:噓 lionhead0918: 又來囉 起飛囉 又要被打爆了 12/02 12:28
126F:推 weishun : 加油加油加油!!!! 12/02 12:28
127F:噓 Mariyagi : 被射歪了... 12/02 12:29
128F:→ Royalweger : 這時三小就要來了 12/02 12:29
129F:噓 ericrobin : 領先不好好打 現在被射爆看你們怎救XDD 12/02 12:29
130F:→ pca1124724 : 通通加課做投籃練習........... 12/02 12:31
131F:推 a274775927 : 這跟季初是同一支球隊嗎..... 12/02 12:31
132F:→ potterpig : 笑嘻嘻練球然後隨便打卡交代zzz 12/02 12:32
133F:→ Mariyagi : -11.... 12/02 12:32
134F:噓 lionhead0918: 看不亞去 12/02 12:32
135F:→ lionhead0918: 看不下去 12/02 12:32
136F:推 pca1124724 : ZAZA!!!!! 12/02 12:34
137F:→ Royalweger : 季初都還在摸索找狀況啊~現在是投不進~防守也守不 12/02 12:34
138F:→ Royalweger : 太住 12/02 12:34
139F:→ pca1124724 : 老大這球好隨性 12/02 12:35
140F:→ lionhead0918: 連續好幾場大空檔投不進實在是有點扯 12/02 12:35
141F:→ lionhead0918: 雙位數領先後就開始散 一下就敗光接著一瀉千里 12/02 12:35
142F:推 Mariyagi : 還是要靠老大.. 12/02 12:36
143F:推 yugowolf : 追到-3 12/02 12:36
144F:→ pca1124724 : 老大好可靠T^T 12/02 12:36
145F:→ lionhead0918: 還要靠一個37歲的老人家撐著... 其他人加油啊 12/02 12:36
146F:→ Royalweger : 需要射手偏偏卡帥不愛射手 12/02 12:37
147F:推 weishun : Zaza看起來好累... 12/02 12:40
148F:推 Mariyagi : 今天my boy休息囉? 12/02 12:40
149F:推 yen817cpbl : Silver訪問講好久 12/02 12:40
150F:→ Royalweger : 有機會超前別失誤吧 12/02 12:40
151F:推 weishun : 小哈今天真的不行 剛剛運球都差點失誤 12/02 12:44
152F:推 mayalovehp : 老大超可靠 12/02 12:45
153F:推 bosi0729 : 防守籃板啊.... 12/02 12:45
154F:→ bosi0729 : 胖切入!!!! 12/02 12:47
155F:推 Mariyagi : 肥頓!! 12/02 12:47
156F:推 weishun : 現在場上 老大 比克 Felton WM 小哈 12/02 12:47
157F:推 yugowolf : 阿拓也鬆懈了 被阿肥連切2球 12/02 12:47
158F:→ Royalweger : evans起碼可以當防守組來用 12/02 12:47
159F:→ Mariyagi : 老大輕鬆w 12/02 12:48
160F:→ Mariyagi : 又被二次.. 12/02 12:48
161F:→ weishun : 最後一波混亂 目前+1 12/02 12:48
162F:推 joka040509 : 覺得拓版現在應該和我們一樣XDD 12/02 12:49
163F:推 timmy9526122: 可惜了那一抄截!! 12/02 12:49
164F:→ joka040509 : 都是領先上雙之後.... 12/02 12:49
165F:推 yugowolf : 老大剛剛打小李太客氣了 應該吃下去不需要傳的 12/02 12:49
166F:→ yugowolf : 因為前幾球錯位打小李都像在作投籃練習 12/02 12:50
167F:推 ericrobin : 全部給Dirk跟DW打掉算了 反正其他人投也不太會進.. 12/02 12:51
168F:推 potterpig : 比克今天表現不錯~ 12/02 12:51
169F:→ potterpig : 小哈被吃假的 12/02 12:52
170F:噓 lionhead0918: 幹要不要搶籃板RRRR 12/02 12:53
171F:推 yugowolf : 小哈持續亂打中 12/02 12:55
172F:推 LKN555 : 籃板真的很扯..... 12/02 12:55
173F:推 weishun : 小哈快攻也放不進去... 防守又一直被打點...哀... 12/02 12:56
174F:推 dallasjet : 小哈這場打得不好 下去吧~ 12/02 12:56
175F:噓 fatda78520 : 小哈上來賽跑的嗎 12/02 12:57
176F:→ Royalweger : 連early offense上籃都放不進去那真的沒什麼用 12/02 12:58
177F:→ potterpig : 從他開始變軟豆2.0一直狂傳球後就覺得很鳥了 助攻1 12/02 12:59
178F:→ Royalweger : 沒賴打之後就不會打球了 12/02 13:00
179F:推 DM24Tim : 3分犯規 12/02 13:00
180F:噓 jimmy20642 : 平衡哨?? FXXK 12/02 13:01
181F:噓 ming0205 : 籃下那個裁判很瞎喔 上一波另一個裁判已經吹阿拓犯 12/02 13:01
182F:→ ming0205 : 規了他還吹打手 現在又補哨 爛 12/02 13:01
183F:噓 dallasjet : 小哈下去啦 吼~~~ 12/02 13:01
184F:→ potterpig : 呵 踩線XDDD 12/02 13:02
185F:推 bugchen : BBB~是在吹什麼 12/02 13:02
186F:噓 lionhead0918: BBBBB 12/02 13:02
187F:推 bosi0729 : 小哈....您累了 下去休息吧 12/02 13:02
188F:→ potterpig : 根本內奸 還送人上罰球線 裁了吧 12/02 13:03
189F:推 weishun : 小哈真的守不住... 已經被對方同一個人吃很多次 12/02 13:03
190F:→ lionhead0918: 小哈今天真的慘 12/02 13:04
191F:推 whitehumor : 題外話 拓荒者那個長人有像parsons 12/02 13:05
192F:→ lionhead0918: .... 12/02 13:05
193F:推 weishun : 79:85 加油! 12/02 13:05
194F:推 DM24Tim : 進攻當機啦... 12/02 13:06
195F:噓 ming0205 : 爛的連拓荒者都打不贏 12/02 13:06
196F:噓 Mariyagi : -8.... 12/02 13:06
197F:噓 EqualMan : 換穿新球衣改運吧 哀 12/02 13:06
198F:推 going996 : 差不多要爆炸了 12/02 13:06
199F:推 pca1124724 : 需要有人鼓舞士氣阿! 12/02 13:07
200F:推 a3329 : 哭哭 加油啊 12/02 13:07
201F:噓 fatda78520 : 全隊有沒有想打球??拓荒者都打不贏 12/02 13:07
202F:推 bosi0729 : 找來CP跟MW都不給力啊 只能靠老將跟菜鳥稱 12/02 13:08
203F:→ whitehumor : 今年好幾次了 拉鋸一陣子突然百投不進 12/02 13:08
204F:→ going996 : 被拓荒者替補打爆 12/02 13:08
205F:噓 n924127 : 這下真的是給人看破手腳的感覺了 12/02 13:09
206F:推 namon : 進攻當機的好慘... 客場真的一條蟲 12/02 13:09
207F:→ going996 : Crabbe場均8分今日18分 Henderson場均5分今日18分 12/02 13:09
208F:→ whitehumor : 居然後撤步三分!!!!! 趕快打我臉 12/02 13:10
209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02 13:10
210F:→ namon : WM聽到我們的吶喊了嗎?XD 12/02 13:10
211F:推 ripmelo : 馬修!!!! 12/02 13:10
212F:推 ming0205 : Matthews拯救世界 果然還是喜歡拓荒筐 12/02 13:10
213F:推 DM24Tim : 馬修! 12/02 13:10
214F:→ lionheartmax: 很明顯被看破手腳了,陣容改變 12/02 13:10
215F:推 lpoki10 : 走步沒抓XD 12/02 13:10
216F:推 bosi0729 : 回神啦 12/02 13:10
217F:推 pca1124724 : 馬修水喔!!! 12/02 13:10
218F:推 kruzki : matthew醒了? 12/02 13:10
219F:推 nalaculan : 連兩個三分啦~~修正回來? 12/02 13:11
220F:推 joka040509 : 小胖逃掉了XD 12/02 13:11
221F:推 Mariyagi : 剛明顯走步ww 馬修當救世主吧!! 12/02 13:11
222F:→ ming0205 : 要的不多 就求這種空擋要進就好 拜託 12/02 13:11
223F:→ whitehumor : 幾百年沒看到小牛隊有人後撤步飆三分 12/02 13:11
224F:→ love6 : 我們常常讓對手的小將打出不錯的內容啊,不意外 12/02 13:12
225F:→ Royalweger : 一直組拼裝車就是戰力青黃不接啊 12/02 13:12
226F:→ lionheartmax: 不得不說,連輸這幾場已經被大家抓到弱點 12/02 13:12
227F:→ lionheartmax: 對戰這幾隊都有做功課,往弱點死命打,該檢討戰術了 12/02 13:13
228F:推 n924127 : 嗯...然後打出默契和團隊之後就開始拆 12/02 13:13
229F:推 a274775927 : Dirk三分球快醒醒阿 12/02 13:14
230F:→ a274775927 : 爛一陣子了 12/02 13:14
231F:推 luxylu : 我牛加油阿 12/02 13:14
232F:推 popstarkirby: dirk這場防守也太懶了 12/02 13:15
233F:推 love6 : 想保有薪資彈性去簽大物結果又簽不來,才會一直是這 12/02 13:15
234F:→ love6 : 鳥樣 12/02 13:15
235F:推 ericrobin : 駭ED XDD 12/02 13:15
236F:噓 ms0357648 : 越看越火大 12/02 13:16
237F:推 kruzki : 小胖帥 12/02 13:16
238F:推 Mariyagi : 防守防守 12/02 13:16
239F:噓 nowitzki0207: 又要連敗了. 12/02 13:17
240F:推 love6 : 又是這種長傳… 12/02 13:17
241F:噓 dallasjet : 噓文救小牛 12/02 13:18
242F:推 gn02928807 : 整場3分命中率低成那樣還是堅持要丟3分 看沒有.. 12/02 13:18
243F:推 bosi0729 : 關了 小牛兩顆新核心完全沒有作用 就是會一直這樣 12/02 13:18
244F:推 ming0205 : 司機這場打到後面有點扯後腿 投不進又被射一顆三分 12/02 13:18
245F:→ ming0205 : 拉開 12/02 13:18
246F:→ wilddraught : 哀 一直被對方長人偷跑 不想看了 12/02 13:18
247F:噓 EqualMan : …… 12/02 13:18
248F:推 namon : 掛了 被對方板凳打開了... 12/02 13:18
249F:推 popstarkirby: 被板凳打爆 12/02 13:19
250F:→ ming0205 : zaza怒抓20籃板 12/02 13:19
251F:→ lionheartmax: 季初被吹捧跟去年一樣,沒想到這麼快就掉下來了 12/02 13:19
252F:→ namon : Dirk也算鐵 根本沒人可以打開僵局 12/02 13:19
253F:→ Royalweger : 看樣子就算有人輪休~JA JE還是沒什麼時間 12/02 13:19
254F:→ wilddraught : 德佬年紀大了 沒辦法再像以前那樣接管第四節 12/02 13:20
255F:→ namon : -2了 我繼續悲觀鬼魂好了 12/02 13:20
256F:推 ripmelo : DIRK!!!!!!!! 12/02 13:20
257F:推 Mariyagi : 終於有了。。。 12/02 13:21
258F:推 zjeff1 : !!!!!!!!!!!!!!!!!! 12/02 13:21
259F:→ namon : tip in Tied!!!! 12/02 13:21
260F:推 kruzki : 竟然進了哈 12/02 13:21
261F:推 DM24Tim : Dirk神啊QQ 12/02 13:21
262F:推 dallasjet : DIRK!!!!!!!!!!!!!!!平手了 12/02 13:21
263F:推 potterpig : 笑了 12/02 13:21
264F:→ namon : 來個OT!!!! 12/02 13:21
265F:推 kevinpeng : XD 12/02 13:21
266F:→ ripmelo : 老大!!!!!!!!!!!! 12/02 13:21
267F:噓 gjek : 結果還是靠37歲的……… 12/02 13:21
268F:推 popstarkirby: 好刺激 12/02 13:21
269F:→ Mariyagi : 哇靠!!! 12/02 13:22
270F:推 mayalovehp : 淚推老大!!!!!!!!!! 12/02 13:22
271F:→ Royalweger : 防守組的放上來吧 12/02 13:22
272F:推 joka040509 : 司機!!!!!!!!!!!!!! 12/02 13:22
273F:推 sl6062003 : 老大救主啊!!! 12/02 13:22
274F:推 pca1124724 : 老大!!!!!!!!!!!! 12/02 13:22
275F:→ kruzki : 幹校死我了 12/02 13:22
276F:推 ming0205 : 我錯了!!司機沒有扯後腿!!價值來了!! 12/02 13:22
277F:推 jim1029 : OT!! 12/02 13:22
278F:推 lpoki10 : 比克今天也太鐵了吧 12/02 13:22
279F:→ Mariyagi : 連五分!! 12/02 13:22
280F:→ dallasjet : 守住阿~~~~~~~~~ 12/02 13:22
281F:推 EqualMan : Dirk上班了 12/02 13:22
282F:→ kruzki : 真的太好笑了 12/02 13:22
283F:推 timmy9526122: 老大....Q_O 12/02 13:22
284F:推 s89313g : 比克今天只甩到3嗎 12/02 13:22
285F:推 ericrobin : Dirk!!!! 12/02 13:22
286F:推 fm940625 : 連Dirk 都罵醒了 12/02 13:22
287F:→ lionheartmax: 賣老命 12/02 13:22
288F:→ ripmelo : 關鍵里拉得很可怕阿!!!! 拜託守住 12/02 13:22
289F:推 gn02928807 : 只有dirk能信阿 12/02 13:22
290F:推 love6 : 不是好現象… 12/02 13:22
291F:→ kruzki : 竟然是這種方式追平 12/02 13:22
292F:→ ming0205 : 跪求守住 我們今年熱身賽被絕殺過了 12/02 13:22
293F:推 yugowolf : 比克今天命中率算高了 12/02 13:23
294F:推 DioEraclea : 盯好小李!!!!! 12/02 13:23
295F:→ Mariyagi : 防守組 靠你們了!! 12/02 13:23
296F:→ lpoki10 : 好吧 不過我看比克的三分空檔都沒進 12/02 13:23
297F:→ Royalweger : Dirk:一群X 12/02 13:23
298F:推 evildemon : 拜託守好阿!!!!!!! 12/02 13:23
299F:推 DM24Tim : OT 12/02 13:23
300F:推 popstarkirby: 爽 12/02 13:23
301F:→ potterpig : 這什麼鬼戰術阿... 12/02 13:23
302F:推 namon : 保住一命 其實今天比克還行了 當然防守一樣XX 12/02 13:23
303F:推 going996 : 剩6秒 再看看有Lillard ..很抖的感覺@@ 12/02 13:24
304F:→ DioEraclea : 好險 12/02 13:24
305F:→ timmy9526122: 小牛加油吧!!.別一直讓該退到二線的老大在場上賣命 12/02 13:24
306F:推 jim1029 : 這最後一擊... 12/02 13:24
307F:→ lpoki10 : 拓拓在幹嘛= = 12/02 13:24
308F:推 maydayholic : 比克大海般的空檔 還好有老大 12/02 13:24
309F:推 joka040509 : OT!!!!!!!!! 12/02 13:24
310F:推 kruzki : Lillard這出手也是滿莫名的 12/02 13:24
311F:推 ericrobin : 沒被賽進就好!!! 12/02 13:24
312F:→ evildemon : 果然很抖XD 12/02 13:24
313F:推 jimmy20642 : 老兵不死!!! dirk!!!!!!! 12/02 13:24
314F:→ DM24Tim : GO MAVS! 12/02 13:24
315F:推 gjek : 還好對面白痴了一下… 12/02 13:24
316F:推 dallasjet : 這劇本好刺激 果然值回票價 12/02 13:25
317F:推 money2011 : 拜託 老大跟D-WILL CARRY一場吧 12/02 13:25
318F:→ lionheartmax: 這也太遠了吧.. 分明是想打OT 12/02 13:25
319F:推 EqualMan : 老大連得5分逼進延長 又拼老命了 12/02 13:25
320F:推 nowitzki0207: 小胖守的真好 12/02 13:25
321F:→ ericrobin : Lillard就愛當英雄阿 總是喜歡讀秒長射 12/02 13:25
322F:→ joka040509 : 這季第一場? 12/02 13:25
323F:→ yumin0987 : 年輕人都不爭氣...( 復ゝ`) 12/02 13:26
324F:→ ericrobin : Dirk看起來根本就動不了了 沒想到最後爆氣進兩顆QQ 12/02 13:27
325F:推 a3329 : zaza 抓20板了... 12/02 13:27
326F:推 Mariyagi : 延長賽折磨老人呀 12/02 13:27
327F:推 DioEraclea : 小李你再射啊 12/02 13:28
328F:→ Royalweger : 這場年輕的只有Ja Jenkins 和powell啊 12/02 13:28
329F:推 gjek : DW!!!!!! 12/02 13:28
330F:推 lpoki10 : ZAZA幾歲啊 12/02 13:28
331F:推 potterpig : 小胖!!! 12/02 13:28
332F:推 namon : 小胖救老牛 12/02 13:28
333F:推 sl6062003 : 小胖get 12/02 13:28
334F:→ whitehumor : 其實我覺得lillard硬切 我們應該守不住... 12/02 13:28
335F:推 popstarkirby: and1 12/02 13:28
336F:推 ripmelo : DW關門了!!! 12/02 13:28
337F:→ gjek : 話說DW的finish好像回來了 12/02 13:29
338F:→ lpoki10 : 慘了 要變胖迷了 12/02 13:29
339F:推 zjeff1 : 小胖!!!!!!!!!! 12/02 13:29
340F:→ popstarkirby: lillard腸胃炎啊 12/02 13:29
341F:推 EqualMan : 小胖!carry了 12/02 13:29
342F:推 ericrobin : 換小胖carry! 12/02 13:29
343F:推 gn02928807 : felton真的很愛自幹 12/02 13:29
344F:推 fm940625 : D-Willllllllllllllllllll 12/02 13:29
345F:推 mayalovehp : 胖胖!!!!!!!!!!!! 12/02 13:30
346F:推 DioEraclea : 麥卡倫你再射啊 12/02 13:30
347F:→ EqualMan : 老大,淚推! 12/02 13:30
348F:→ ripmelo : 老大26分 12/02 13:30
349F:→ ripmelo : zaza 21版了 12/02 13:31
350F:→ ripmelo : DW 26分y 12/02 13:31
351F:推 kruzki : Dirk腳看起來超累得 12/02 13:32
352F:推 gjek : 還是靠Dirk 12/02 13:32
353F:推 potterpig : Dirk!!!! 12/02 13:32
354F:推 DM24Tim : B2B拚啦 終止客場連敗吧 12/02 13:32
355F:推 gn02928807 : 太猛拉老大 12/02 13:32
356F:推 lionhead0918: Dirk!!!!!!!!!! 12/02 13:32
357F:→ ripmelo : 一直打錯位輕鬆吃 12/02 13:33
358F:推 zjeff1 : 老大無雙!!!!!!!!!!!!!!!! 12/02 13:33
359F:推 pca1124724 : 關門!!! 12/02 13:33
360F:推 joka040509 : OT靠雙D 12/02 13:33
361F:→ kruzki : Dirk:關門啦關門啦 12/02 13:33
362F:推 ericrobin : Dirk太神啦 12/02 13:33
363F:→ Royalweger : 關門也要關起來啊 12/02 13:33
364F:推 EqualMan : 老大!至少有小胖幫carry了 12/02 13:34
365F:推 monmo : 這場真的有DW RIRK你們就自己玩比較快的感覺 12/02 13:34
366F:推 fatda78520 : 37歲老人救了一隻球隊 12/02 13:34
367F:推 namon : Lillard玩起捉迷藏我們真的跟不上 12/02 13:35
368F:→ whitehumor : 對阿 好險他直接丟三分 賺到XDDDD 12/02 13:36
369F:推 ernie80168 : 對面主播:不懂為何不包夾Dirk 小牛三分命中率才31% 12/02 13:36
370F:推 pca1124724 : 這戰術把小牛玩傻了,一直躲一直躲 12/02 13:36
371F:→ whitehumor : 題外話 Ed davis真的年輕好用 球又拿得住!!! 12/02 13:37
372F:推 popstarkirby: 自爆 12/02 13:37
373F:推 gjek : DW333333333 12/02 13:37
374F:推 namon : 小胖!!!!!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5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6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7F:推 ripmelo : 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8F:→ whitehumor : 買單!!!!!!!!!!!!!!!!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9F:推 Mariyagi : 馬上打主播臉嗎www 12/02 13:38
380F:→ ripmelo : 想看兩個人破30 12/02 13:38
381F:推 sl6062003 : 小胖這場信心百分,希望持續 12/02 13:38
382F:推 EqualMan : 小胖你回來了 12/02 13:38
383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2/02 13:38
384F:推 lionhead0918: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8
385F:推 REXDJ : Deron!! 12/02 13:38
386F:推 zjeff1 : 小胖!@!!!!!!!!!!! 我要哭了 12/02 13:38
387F:推 kruzki : 小胖這場很猛 12/02 13:38
388F:推 fm940625 : 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12/02 13:38
389F:推 ericrobin : DW關門囉 12/02 13:38
390F:→ Royalweger : 別讓他們投三分啊 12/02 13:38
391F:推 pca1124724 : T^T 感動 12/02 13:38
392F:推 s90523 : 小胖!!!!!!!! 12/02 13:38
393F:推 jimmy20642 : 核心雙D拉 12/02 13:38
394F:→ ericrobin : 雙D打全部 12/02 13:39
395F:推 love6 : 不是空檔才進的了 12/02 13:39
396F:推 namon : 小胖控場還是穩阿... 無法想像他沒來的情況 12/02 13:40
397F:推 Mariyagi : 30分啦!! 12/02 13:41
398F:推 pca1124724 : 小胖真的好讓人放心阿 12/02 13:41
399F:推 wilddraught : 太神啦 關了上來看比數才發現竟然要贏了 12/02 13:41
400F:推 kruzki : 30pts get 12/02 13:41
401F:推 popstarkirby: xDDDD 12/02 13:41
402F:推 joka040509 : 好險剪了個板XD 12/02 13:42
403F:推 maydayholic : 自撿籃板也行 12/02 13:42
404F:推 popstarkirby: 肥頓跑超快 12/02 13:43
405F:推 lpoki10 : 拓拓真不死心 12/02 13:44
406F:→ Royalweger : 罰球... 12/02 13:44
407F:→ potterpig : 拖戲耶 這樣很爽嗎= = 12/02 13:44
408F:推 lionhead0918: ....今年罰球到底是 12/02 13:44
409F:推 pca1124724 : 肥肥跑起來好滑頭,充滿喜感 12/02 13:44
410F:推 namon : 最後lillard還來個大號三分 不過贏了 12/02 13:45
411F:推 DM24Tim : 最後才準XD 12/02 13:45
412F:推 ripmelo : 這球也太輕鬆.... 12/02 13:45
413F:推 yen817cpbl : 贏啦!!!!!!!!!! 12/02 13:46
414F:推 joka040509 : 這樣也要投 = = 12/02 13:46
415F:推 maydayholic : Lillard這球有點帥 12/02 13:46
416F:推 ming0205 : 最後給阿拓刷好多分 12/02 13:46
417F:推 EqualMan : 舒服~ 12/02 18: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