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NbbM5Z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拓荒者 时间: Wed Dec 2 10:37:08 2015 11:00 开打 小牛 VS 拓荒者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OH for PC & mobile 清顺 http://to.ly/WAAu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Av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o.ly/WAAw for PC 清顺 http://to.ly/WAA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y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z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A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o.ly/WAAB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o.ly/WDtI 韩文台 CH3 线上 BOX: http://to.ly/WSWL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9023830.A.163.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Rambo (209.122.116.132), 12/02/2015 10:38:20
1F:→ jason00608 : 谢谢蓝波大!! 12/02 10:41
2F:推 joka040509 : 希望能赢阿 12/02 10:41
3F:推 DioEraclea : 拉拉扣又在总版上工啦XDDD 12/02 10:45
4F:推 PKming : 谢谢Rambo大发文,小牛加油! 12/02 10:47
5F:推 feafow5221 : cp轮休 其他人加油 12/02 10:48
6F:→ DioEraclea : 只要阿拓双卫打铁 就有机会拿下这场 12/02 10:51
7F:推 going996 : 那也要我们也不打铁材有机会阿...XD 我们也是铁牛阵 12/02 10:59
8F:→ Royalweger : cp乾脆让他休到好在上吧 12/02 11:08
9F:推 joka040509 : 李纳德会上吗? 12/02 11:10
10F:推 potterpig : 又不能打了喔= = 12/02 11:10
11F:→ joka040509 : lillard会上 QQ 12/02 11:11
12F:推 feafow5221 : 食物中毒还上 lillard真猛 12/02 11:15
13F:推 lionhead0918: Dirk!!!!!! 12/02 11:17
14F:→ potterpig : 上才好阿 否则铁牛会有自己很强的错觉 12/02 11:18
15F:推 ericrobin : 老大三分总算进了.. 12/02 11:18
16F:推 money2011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1:18
17F:推 icypole : Let's go Mavs~ 12/02 11:18
18F:推 going996 : 看完上一场 现在开局打得好反而会怕...@@ 12/02 11:19
19F:推 PKming : 高效的开局! 12/02 11:19
20F:→ ahsoo : 今天让马修打SF还可以,因为对面Aminu没什麽进攻能力 12/02 11:19
21F:推 feafow5221 : 今天一直让dirk打lillard XDD 12/02 11:20
22F:推 gjek : 竟然是篮波大@@ 12/02 11:21
23F:推 a274775927 : Dirk三分最近有点低潮 加油啊 12/02 11:21
24F:推 PKming : 这开局有点爽呀 12/02 11:22
25F:→ Royalweger : 这开局.......有点可怕 12/02 11:23
26F:→ PKming : Powell! 12/02 11:23
27F:推 EvanGattis : 这种开局觉得抖抖的(误 12/02 11:23
28F:推 going996 : Powell这中距离还颇准 往BG方向练吧 12/02 11:24
29F:→ PKming : 小胖把Lillard打下去啦! 12/02 11:24
30F:推 timmy9526122: 今天传球颇流畅.话说这开局让我有点担心第三局了XD 12/02 11:24
31F:推 bokituto : 第四节再叫我..... 12/02 11:29
32F:推 whitehumor : 我也开始担心第三节 大概又要第四节决胜XD 12/02 11:30
33F:推 ericrobin : 已经开始搞笑了 不用等到第三节XDD 12/02 11:30
34F:推 lionhead0918: 第一节後段就.... 12/02 11:33
35F:→ whitehumor : 拓荒者教练也待过小牛啊 知道小牛老症头XD 12/02 11:33
36F:推 going996 : Wes.... 12/02 11:33
37F:推 money2011 : 常常老大下去 进攻就当机 拜托加油 12/02 11:34
38F:推 going996 : 肥顿同一位子空档3分包含昨天已经连4没进@@ 12/02 11:37
39F:推 ripmelo : wes终於进了 12/02 11:38
40F:→ ripmelo : 全板凳一起拉弓XD 12/02 11:38
41F:推 joka040509 : 333333 12/02 11:39
42F:推 bosi0729 : 马修身体对抗性显然还没回复.. 反正先别受伤就好 12/02 11:39
43F:→ potterpig : 肥顿同个位置的三分还是打铁 练了也没用... 12/02 11:43
44F:嘘 lionhead0918: 不易外的领先又败光了 12/02 11:43
45F:推 going996 : 肥顿要不要考虑多投点中距离跟小抛投阿 12/02 11:44
46F:→ going996 : 他这2项命中率都不错阿 干嘛一直给他投3分... 12/02 11:44
47F:推 feafow5221 : jenkins上了 可以多观察他的水准有没有到了 12/02 11:51
48F:→ nowitzki0207: CV... 12/02 11:52
49F:→ potterpig : 比克...... 12/02 11:52
50F:推 whitehumor : 难得钞的漂亮结果XDDDD 12/02 11:52
51F:推 zjeff1 : 来喔 看比克打铁了 12/02 11:53
52F:推 ericrobin : v又在秀下限了 12/02 11:53
53F:推 ripmelo : azaza已经10板 12/02 11:54
54F:推 zjeff1 : 小胖这球屌 12/02 11:55
55F:嘘 lionhead0918: CV没三分就真的只是去折返跑了= = 12/02 11:55
56F:推 ming0205 : Zaza10篮板... 12/02 11:55
57F:推 going996 : Jenkins好像摸不到球 XD 12/02 11:55
58F:推 joka040509 : 想胖这crossover~ 12/02 11:56
59F:→ schyi : 小胖招牌crossover 12/02 11:56
60F:推 popstarkirby: xDDDD 12/02 11:59
61F:推 namon : 今天卡帅超怕气势一下子被压过去 12/02 12:00
62F:→ namon : 不过整体而言今天没昨天铁 12/02 12:00
63F:嘘 lionhead0918: .. 12/02 12:02
64F:→ namon : B2B TO....zzz 12/02 12:02
65F:→ potterpig : Harris..... 12/02 12:02
66F:嘘 dallasjet : ............. 12/02 12:02
67F:嘘 REXDJ : 在干嘛… 12/02 12:03
68F:→ lionhead0918: 好不容易领先就瞬间败光 12/02 12:03
69F:推 going996 : ZAZA买饭失败+小哈没看人被抄... 12/02 12:03
70F:推 monmo : ..........小哈你这........=.= 12/02 12:03
71F:嘘 bosi0729 : 这三小...想中场休息了吗 12/02 12:03
72F:→ monmo : 13分瞬间3分 12/02 12:03
73F:嘘 jimmy20642 : 2次智障to... 12/02 12:03
74F:推 kevinkeynes : 这种败分速度看了很无奈..... 12/02 12:03
75F:嘘 kruzki : 这种失误很让人失望 12/02 12:04
76F:推 pca1124724 : 一打开就看到这些.....想中场休息了吗 12/02 12:04
77F:推 whitehumor : Henderson翻身跳投好漂亮 12/02 12:06
78F:推 monmo : 司机刚这好摇摆..... 12/02 12:06
79F:推 lpoki10 : 要变背景了... 12/02 12:06
80F:推 kruzki : 要上十大了 12/02 12:06
81F:推 zjeff1 : dirk要变10大好球的背景了..... 12/02 12:06
82F:推 pca1124724 : 喔不!对方要上十大了 12/02 12:07
83F:→ monmo : 现在进攻就希望Harris Felton WM CP25 JJB能找回3分 12/02 12:07
84F:推 joka040509 : dirkXDDD 12/02 12:07
85F:→ monmo : 有DW的球队不愁三分空档 但是要进.....Orz 12/02 12:08
86F:推 jimmy20642 : DIRK干嘛不投= =+ 12/02 12:08
87F:→ nowitzki0207: 这期间也太鸟 12/02 12:08
88F:→ potterpig : ...... 12/02 12:08
89F:推 namon : 小牛真是热爱炒热客场球迷的气氛 12/02 12:08
90F:嘘 dallasjet : 现在是在干嘛= =... 12/02 12:08
91F:推 timmy9526122: ya~~现在不用担心第三节了..(误 12/02 12:08
92F:嘘 lionhead0918: 无言 12/02 12:09
93F:推 going996 : 这试今天弟2次Dirk往内传被抄了 12/02 12:09
94F:→ monmo : 小哈今天恍神不少呀...........@_@ 12/02 12:09
95F:→ namon : 而且这球场的前身还是传说中的rose garden 12/02 12:09
96F:推 pca1124724 : 小牛剧场真是场场惊心动魄 12/02 12:09
97F:→ Royalweger : 小哈大概只有刚回来那半季表现比较好~三年约拿到之 12/02 12:10
98F:→ Royalweger : 後就... 12/02 12:10
99F:→ namon : 被Henderson射翻了 12/02 12:10
100F:推 yugowolf : 小哈拜托专注一点啊 12/02 12:10
101F:嘘 dallasjet : -2 欠嘘 12/02 12:10
102F:嘘 zjeff1 : 干 12/02 12:11
103F:→ monmo : 被BB............. 12/02 12:11
104F:嘘 kungen : 太扯 12/02 12:11
105F:→ potterpig : 小哈现在是真的只知道传球了喔= = 12/02 12:11
106F:推 ericrobin : 非常不意外XDD 12/02 12:11
107F:→ nowitzki0207: 这样打下去会掉出八强吧 12/02 12:11
108F:嘘 bosi0729 : 是在打三小 乱七八糟失误 12/02 12:11
109F:嘘 gjek : ............................. 12/02 12:11
110F:嘘 going996 : 领先了23分59秒 哈哈哈 12/02 12:11
111F:推 joka040509 : 哀....後段气势被压过去了 12/02 12:11
112F:嘘 azukinana : 打太鸟了,嘘文救小牛 12/02 12:12
113F:嘘 jimmy20642 : E04EO4EO4 放光头Henderson被搞几次了 12/02 12:12
114F:→ monmo : 拉开到13分然後崩溃有够快.......... 12/02 12:12
115F:嘘 Mariyagi : 救小牛 近几场太扯 12/02 12:12
116F:嘘 yugowolf : 从对方第一节找不到外线准心 一直让对方打出信心... 12/02 12:12
117F:嘘 namon : 虽说客场B2B很操 但这真的专注力太低了 12/02 12:13
118F:嘘 dallasjet : 现在小牛剧场还是精彩刺激 12/02 12:15
119F:嘘 timmy9526122: 嘘文救我牛....冏RZ 12/02 12:21
120F:推 kevinkeynes : 这场的走向跟昨天打国王很像 希望下半场能正常发挥 12/02 12:22
121F:嘘 lionhead0918: 嘘文救小油 12/02 12:23
122F:嘘 fatda78520 : 小哈今天恍神很厉害 12/02 12:24
123F:嘘 lionhead0918: 嘘文救小牛 12/02 12:26
124F:→ Royalweger : 被连三拉三 12/02 12:28
125F:嘘 lionhead0918: 又来罗 起飞罗 又要被打爆了 12/02 12:28
126F:推 weishun : 加油加油加油!!!! 12/02 12:28
127F:嘘 Mariyagi : 被射歪了... 12/02 12:29
128F:→ Royalweger : 这时三小就要来了 12/02 12:29
129F:嘘 ericrobin : 领先不好好打 现在被射爆看你们怎救XDD 12/02 12:29
130F:→ pca1124724 : 通通加课做投篮练习........... 12/02 12:31
131F:推 a274775927 : 这跟季初是同一支球队吗..... 12/02 12:31
132F:→ potterpig : 笑嘻嘻练球然後随便打卡交代zzz 12/02 12:32
133F:→ Mariyagi : -11.... 12/02 12:32
134F:嘘 lionhead0918: 看不亚去 12/02 12:32
135F:→ lionhead0918: 看不下去 12/02 12:32
136F:推 pca1124724 : ZAZA!!!!! 12/02 12:34
137F:→ Royalweger : 季初都还在摸索找状况啊~现在是投不进~防守也守不 12/02 12:34
138F:→ Royalweger : 太住 12/02 12:34
139F:→ pca1124724 : 老大这球好随性 12/02 12:35
140F:→ lionhead0918: 连续好几场大空档投不进实在是有点扯 12/02 12:35
141F:→ lionhead0918: 双位数领先後就开始散 一下就败光接着一泻千里 12/02 12:35
142F:推 Mariyagi : 还是要靠老大.. 12/02 12:36
143F:推 yugowolf : 追到-3 12/02 12:36
144F:→ pca1124724 : 老大好可靠T^T 12/02 12:36
145F:→ lionhead0918: 还要靠一个37岁的老人家撑着... 其他人加油啊 12/02 12:36
146F:→ Royalweger : 需要射手偏偏卡帅不爱射手 12/02 12:37
147F:推 weishun : Zaza看起来好累... 12/02 12:40
148F:推 Mariyagi : 今天my boy休息罗? 12/02 12:40
149F:推 yen817cpbl : Silver访问讲好久 12/02 12:40
150F:→ Royalweger : 有机会超前别失误吧 12/02 12:40
151F:推 weishun : 小哈今天真的不行 刚刚运球都差点失误 12/02 12:44
152F:推 mayalovehp : 老大超可靠 12/02 12:45
153F:推 bosi0729 : 防守篮板啊.... 12/02 12:45
154F:→ bosi0729 : 胖切入!!!! 12/02 12:47
155F:推 Mariyagi : 肥顿!! 12/02 12:47
156F:推 weishun : 现在场上 老大 比克 Felton WM 小哈 12/02 12:47
157F:推 yugowolf : 阿拓也松懈了 被阿肥连切2球 12/02 12:47
158F:→ Royalweger : evans起码可以当防守组来用 12/02 12:47
159F:→ Mariyagi : 老大轻松w 12/02 12:48
160F:→ Mariyagi : 又被二次.. 12/02 12:48
161F:→ weishun : 最後一波混乱 目前+1 12/02 12:48
162F:推 joka040509 : 觉得拓版现在应该和我们一样XDD 12/02 12:49
163F:推 timmy9526122: 可惜了那一抄截!! 12/02 12:49
164F:→ joka040509 : 都是领先上双之後.... 12/02 12:49
165F:推 yugowolf : 老大刚刚打小李太客气了 应该吃下去不需要传的 12/02 12:49
166F:→ yugowolf : 因为前几球错位打小李都像在作投篮练习 12/02 12:50
167F:推 ericrobin : 全部给Dirk跟DW打掉算了 反正其他人投也不太会进.. 12/02 12:51
168F:推 potterpig : 比克今天表现不错~ 12/02 12:51
169F:→ potterpig : 小哈被吃假的 12/02 12:52
170F:嘘 lionhead0918: 干要不要抢篮板RRRR 12/02 12:53
171F:推 yugowolf : 小哈持续乱打中 12/02 12:55
172F:推 LKN555 : 篮板真的很扯..... 12/02 12:55
173F:推 weishun : 小哈快攻也放不进去... 防守又一直被打点...哀... 12/02 12:56
174F:推 dallasjet : 小哈这场打得不好 下去吧~ 12/02 12:56
175F:嘘 fatda78520 : 小哈上来赛跑的吗 12/02 12:57
176F:→ Royalweger : 连early offense上篮都放不进去那真的没什麽用 12/02 12:58
177F:→ potterpig : 从他开始变软豆2.0一直狂传球後就觉得很鸟了 助攻1 12/02 12:59
178F:→ Royalweger : 没赖打之後就不会打球了 12/02 13:00
179F:推 DM24Tim : 3分犯规 12/02 13:00
180F:嘘 jimmy20642 : 平衡哨?? FXXK 12/02 13:01
181F:嘘 ming0205 : 篮下那个裁判很瞎喔 上一波另一个裁判已经吹阿拓犯 12/02 13:01
182F:→ ming0205 : 规了他还吹打手 现在又补哨 烂 12/02 13:01
183F:嘘 dallasjet : 小哈下去啦 吼~~~ 12/02 13:01
184F:→ potterpig : 呵 踩线XDDD 12/02 13:02
185F:推 bugchen : BBB~是在吹什麽 12/02 13:02
186F:嘘 lionhead0918: BBBBB 12/02 13:02
187F:推 bosi0729 : 小哈....您累了 下去休息吧 12/02 13:02
188F:→ potterpig : 根本内奸 还送人上罚球线 裁了吧 12/02 13:03
189F:推 weishun : 小哈真的守不住... 已经被对方同一个人吃很多次 12/02 13:03
190F:→ lionhead0918: 小哈今天真的惨 12/02 13:04
191F:推 whitehumor : 题外话 拓荒者那个长人有像parsons 12/02 13:05
192F:→ lionhead0918: .... 12/02 13:05
193F:推 weishun : 79:85 加油! 12/02 13:05
194F:推 DM24Tim : 进攻当机啦... 12/02 13:06
195F:嘘 ming0205 : 烂的连拓荒者都打不赢 12/02 13:06
196F:嘘 Mariyagi : -8.... 12/02 13:06
197F:嘘 EqualMan : 换穿新球衣改运吧 哀 12/02 13:06
198F:推 going996 : 差不多要爆炸了 12/02 13:06
199F:推 pca1124724 : 需要有人鼓舞士气阿! 12/02 13:07
200F:推 a3329 : 哭哭 加油啊 12/02 13:07
201F:嘘 fatda78520 : 全队有没有想打球??拓荒者都打不赢 12/02 13:07
202F:推 bosi0729 : 找来CP跟MW都不给力啊 只能靠老将跟菜鸟称 12/02 13:08
203F:→ whitehumor : 今年好几次了 拉锯一阵子突然百投不进 12/02 13:08
204F:→ going996 : 被拓荒者替补打爆 12/02 13:08
205F:嘘 n924127 : 这下真的是给人看破手脚的感觉了 12/02 13:09
206F:推 namon : 进攻当机的好惨... 客场真的一条虫 12/02 13:09
207F:→ going996 : Crabbe场均8分今日18分 Henderson场均5分今日18分 12/02 13:09
208F:→ whitehumor : 居然後撤步三分!!!!! 赶快打我脸 12/02 13:10
209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2/02 13:10
210F:→ namon : WM听到我们的呐喊了吗?XD 12/02 13:10
211F:推 ripmelo : 马修!!!! 12/02 13:10
212F:推 ming0205 : Matthews拯救世界 果然还是喜欢拓荒筐 12/02 13:10
213F:推 DM24Tim : 马修! 12/02 13:10
214F:→ lionheartmax: 很明显被看破手脚了,阵容改变 12/02 13:10
215F:推 lpoki10 : 走步没抓XD 12/02 13:10
216F:推 bosi0729 : 回神啦 12/02 13:10
217F:推 pca1124724 : 马修水喔!!! 12/02 13:10
218F:推 kruzki : matthew醒了? 12/02 13:10
219F:推 nalaculan : 连两个三分啦~~修正回来? 12/02 13:11
220F:推 joka040509 : 小胖逃掉了XD 12/02 13:11
221F:推 Mariyagi : 刚明显走步ww 马修当救世主吧!! 12/02 13:11
222F:→ ming0205 : 要的不多 就求这种空挡要进就好 拜托 12/02 13:11
223F:→ whitehumor : 几百年没看到小牛队有人後撤步飙三分 12/02 13:11
224F:→ love6 : 我们常常让对手的小将打出不错的内容啊,不意外 12/02 13:12
225F:→ Royalweger : 一直组拼装车就是战力青黄不接啊 12/02 13:12
226F:→ lionheartmax: 不得不说,连输这几场已经被大家抓到弱点 12/02 13:12
227F:→ lionheartmax: 对战这几队都有做功课,往弱点死命打,该检讨战术了 12/02 13:13
228F:推 n924127 : 嗯...然後打出默契和团队之後就开始拆 12/02 13:13
229F:推 a274775927 : Dirk三分球快醒醒阿 12/02 13:14
230F:→ a274775927 : 烂一阵子了 12/02 13:14
231F:推 luxylu : 我牛加油阿 12/02 13:14
232F:推 popstarkirby: dirk这场防守也太懒了 12/02 13:15
233F:推 love6 : 想保有薪资弹性去签大物结果又签不来,才会一直是这 12/02 13:15
234F:→ love6 : 鸟样 12/02 13:15
235F:推 ericrobin : 骇ED XDD 12/02 13:15
236F:嘘 ms0357648 : 越看越火大 12/02 13:16
237F:推 kruzki : 小胖帅 12/02 13:16
238F:推 Mariyagi : 防守防守 12/02 13:16
239F:嘘 nowitzki0207: 又要连败了. 12/02 13:17
240F:推 love6 : 又是这种长传… 12/02 13:17
241F:嘘 dallasjet : 嘘文救小牛 12/02 13:18
242F:推 gn02928807 : 整场3分命中率低成那样还是坚持要丢3分 看没有.. 12/02 13:18
243F:推 bosi0729 : 关了 小牛两颗新核心完全没有作用 就是会一直这样 12/02 13:18
244F:推 ming0205 : 司机这场打到後面有点扯後腿 投不进又被射一颗三分 12/02 13:18
245F:→ ming0205 : 拉开 12/02 13:18
246F:→ wilddraught : 哀 一直被对方长人偷跑 不想看了 12/02 13:18
247F:嘘 EqualMan : …… 12/02 13:18
248F:推 namon : 挂了 被对方板凳打开了... 12/02 13:18
249F:推 popstarkirby: 被板凳打爆 12/02 13:19
250F:→ ming0205 : zaza怒抓20篮板 12/02 13:19
251F:→ lionheartmax: 季初被吹捧跟去年一样,没想到这麽快就掉下来了 12/02 13:19
252F:→ namon : Dirk也算铁 根本没人可以打开僵局 12/02 13:19
253F:→ Royalweger : 看样子就算有人轮休~JA JE还是没什麽时间 12/02 13:19
254F:→ wilddraught : 德佬年纪大了 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接管第四节 12/02 13:20
255F:→ namon : -2了 我继续悲观鬼魂好了 12/02 13:20
256F:推 ripmelo : DIRK!!!!!!!! 12/02 13:20
257F:推 Mariyagi : 终於有了。。。 12/02 13:21
258F:推 zjeff1 : !!!!!!!!!!!!!!!!!! 12/02 13:21
259F:→ namon : tip in Tied!!!! 12/02 13:21
260F:推 kruzki : 竟然进了哈 12/02 13:21
261F:推 DM24Tim : Dirk神啊QQ 12/02 13:21
262F:推 dallasjet : DIRK!!!!!!!!!!!!!!!平手了 12/02 13:21
263F:推 potterpig : 笑了 12/02 13:21
264F:→ namon : 来个OT!!!! 12/02 13:21
265F:推 kevinpeng : XD 12/02 13:21
266F:→ ripmelo : 老大!!!!!!!!!!!! 12/02 13:21
267F:嘘 gjek : 结果还是靠37岁的……… 12/02 13:21
268F:推 popstarkirby: 好刺激 12/02 13:21
269F:→ Mariyagi : 哇靠!!! 12/02 13:22
270F:推 mayalovehp : 泪推老大!!!!!!!!!! 12/02 13:22
271F:→ Royalweger : 防守组的放上来吧 12/02 13:22
272F:推 joka040509 : 司机!!!!!!!!!!!!!! 12/02 13:22
273F:推 sl6062003 : 老大救主啊!!! 12/02 13:22
274F:推 pca1124724 : 老大!!!!!!!!!!!! 12/02 13:22
275F:→ kruzki : 干校死我了 12/02 13:22
276F:推 ming0205 : 我错了!!司机没有扯後腿!!价值来了!! 12/02 13:22
277F:推 jim1029 : OT!! 12/02 13:22
278F:推 lpoki10 : 比克今天也太铁了吧 12/02 13:22
279F:→ Mariyagi : 连五分!! 12/02 13:22
280F:→ dallasjet : 守住阿~~~~~~~~~ 12/02 13:22
281F:推 EqualMan : Dirk上班了 12/02 13:22
282F:→ kruzki : 真的太好笑了 12/02 13:22
283F:推 timmy9526122: 老大....Q_O 12/02 13:22
284F:推 s89313g : 比克今天只甩到3吗 12/02 13:22
285F:推 ericrobin : Dirk!!!! 12/02 13:22
286F:推 fm940625 : 连Dirk 都骂醒了 12/02 13:22
287F:→ lionheartmax: 卖老命 12/02 13:22
288F:→ ripmelo : 关键里拉得很可怕阿!!!! 拜托守住 12/02 13:22
289F:推 gn02928807 : 只有dirk能信阿 12/02 13:22
290F:推 love6 : 不是好现象… 12/02 13:22
291F:→ kruzki : 竟然是这种方式追平 12/02 13:22
292F:→ ming0205 : 跪求守住 我们今年热身赛被绝杀过了 12/02 13:22
293F:推 yugowolf : 比克今天命中率算高了 12/02 13:23
294F:推 DioEraclea : 盯好小李!!!!! 12/02 13:23
295F:→ Mariyagi : 防守组 靠你们了!! 12/02 13:23
296F:→ lpoki10 : 好吧 不过我看比克的三分空档都没进 12/02 13:23
297F:→ Royalweger : Dirk:一群X 12/02 13:23
298F:推 evildemon : 拜托守好阿!!!!!!! 12/02 13:23
299F:推 DM24Tim : OT 12/02 13:23
300F:推 popstarkirby: 爽 12/02 13:23
301F:→ potterpig : 这什麽鬼战术阿... 12/02 13:23
302F:推 namon : 保住一命 其实今天比克还行了 当然防守一样XX 12/02 13:23
303F:推 going996 : 剩6秒 再看看有Lillard ..很抖的感觉@@ 12/02 13:24
304F:→ DioEraclea : 好险 12/02 13:24
305F:→ timmy9526122: 小牛加油吧!!.别一直让该退到二线的老大在场上卖命 12/02 13:24
306F:推 jim1029 : 这最後一击... 12/02 13:24
307F:→ lpoki10 : 拓拓在干嘛= = 12/02 13:24
308F:推 maydayholic : 比克大海般的空档 还好有老大 12/02 13:24
309F:推 joka040509 : OT!!!!!!!!! 12/02 13:24
310F:推 kruzki : Lillard这出手也是满莫名的 12/02 13:24
311F:推 ericrobin : 没被赛进就好!!! 12/02 13:24
312F:→ evildemon : 果然很抖XD 12/02 13:24
313F:推 jimmy20642 : 老兵不死!!! dirk!!!!!!! 12/02 13:24
314F:→ DM24Tim : GO MAVS! 12/02 13:24
315F:推 gjek : 还好对面白痴了一下… 12/02 13:24
316F:推 dallasjet : 这剧本好刺激 果然值回票价 12/02 13:25
317F:推 money2011 : 拜托 老大跟D-WILL CARRY一场吧 12/02 13:25
318F:→ lionheartmax: 这也太远了吧.. 分明是想打OT 12/02 13:25
319F:推 EqualMan : 老大连得5分逼进延长 又拼老命了 12/02 13:25
320F:推 nowitzki0207: 小胖守的真好 12/02 13:25
321F:→ ericrobin : Lillard就爱当英雄阿 总是喜欢读秒长射 12/02 13:25
322F:→ joka040509 : 这季第一场? 12/02 13:25
323F:→ yumin0987 : 年轻人都不争气...( 复ゝ`) 12/02 13:26
324F:→ ericrobin : Dirk看起来根本就动不了了 没想到最後爆气进两颗QQ 12/02 13:27
325F:推 a3329 : zaza 抓20板了... 12/02 13:27
326F:推 Mariyagi : 延长赛折磨老人呀 12/02 13:27
327F:推 DioEraclea : 小李你再射啊 12/02 13:28
328F:→ Royalweger : 这场年轻的只有Ja Jenkins 和powell啊 12/02 13:28
329F:推 gjek : DW!!!!!! 12/02 13:28
330F:推 lpoki10 : ZAZA几岁啊 12/02 13:28
331F:推 potterpig : 小胖!!! 12/02 13:28
332F:推 namon : 小胖救老牛 12/02 13:28
333F:推 sl6062003 : 小胖get 12/02 13:28
334F:→ whitehumor : 其实我觉得lillard硬切 我们应该守不住... 12/02 13:28
335F:推 popstarkirby: and1 12/02 13:28
336F:推 ripmelo : DW关门了!!! 12/02 13:28
337F:→ gjek : 话说DW的finish好像回来了 12/02 13:29
338F:→ lpoki10 : 惨了 要变胖迷了 12/02 13:29
339F:推 zjeff1 : 小胖!!!!!!!!!! 12/02 13:29
340F:→ popstarkirby: lillard肠胃炎啊 12/02 13:29
341F:推 EqualMan : 小胖!carry了 12/02 13:29
342F:推 ericrobin : 换小胖carry! 12/02 13:29
343F:推 gn02928807 : felton真的很爱自干 12/02 13:29
344F:推 fm940625 : D-Willllllllllllllllllll 12/02 13:29
345F:推 mayalovehp : 胖胖!!!!!!!!!!!! 12/02 13:30
346F:推 DioEraclea : 麦卡伦你再射啊 12/02 13:30
347F:→ EqualMan : 老大,泪推! 12/02 13:30
348F:→ ripmelo : 老大26分 12/02 13:30
349F:→ ripmelo : zaza 21版了 12/02 13:31
350F:→ ripmelo : DW 26分y 12/02 13:31
351F:推 kruzki : Dirk脚看起来超累得 12/02 13:32
352F:推 gjek : 还是靠Dirk 12/02 13:32
353F:推 potterpig : Dirk!!!! 12/02 13:32
354F:推 DM24Tim : B2B拚啦 终止客场连败吧 12/02 13:32
355F:推 gn02928807 : 太猛拉老大 12/02 13:32
356F:推 lionhead0918: Dirk!!!!!!!!!! 12/02 13:32
357F:→ ripmelo : 一直打错位轻松吃 12/02 13:33
358F:推 zjeff1 : 老大无双!!!!!!!!!!!!!!!! 12/02 13:33
359F:推 pca1124724 : 关门!!! 12/02 13:33
360F:推 joka040509 : OT靠双D 12/02 13:33
361F:→ kruzki : Dirk:关门啦关门啦 12/02 13:33
362F:推 ericrobin : Dirk太神啦 12/02 13:33
363F:→ Royalweger : 关门也要关起来啊 12/02 13:33
364F:推 EqualMan : 老大!至少有小胖帮carry了 12/02 13:34
365F:推 monmo : 这场真的有DW RIRK你们就自己玩比较快的感觉 12/02 13:34
366F:推 fatda78520 : 37岁老人救了一只球队 12/02 13:34
367F:推 namon : Lillard玩起捉迷藏我们真的跟不上 12/02 13:35
368F:→ whitehumor : 对阿 好险他直接丢三分 赚到XDDDD 12/02 13:36
369F:推 ernie80168 : 对面主播:不懂为何不包夹Dirk 小牛三分命中率才31% 12/02 13:36
370F:推 pca1124724 : 这战术把小牛玩傻了,一直躲一直躲 12/02 13:36
371F:→ whitehumor : 题外话 Ed davis真的年轻好用 球又拿得住!!! 12/02 13:37
372F:推 popstarkirby: 自爆 12/02 13:37
373F:推 gjek : DW333333333 12/02 13:37
374F:推 namon : 小胖!!!!!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5F:推 DM24Tim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6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7F:推 ripmelo : 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8F:→ whitehumor : 买单!!!!!!!!!!!!!!!!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7
379F:推 Mariyagi : 马上打主播脸吗www 12/02 13:38
380F:→ ripmelo : 想看两个人破30 12/02 13:38
381F:推 sl6062003 : 小胖这场信心百分,希望持续 12/02 13:38
382F:推 EqualMan : 小胖你回来了 12/02 13:38
383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2/02 13:38
384F:推 lionhead0918: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 12/02 13:38
385F:推 REXDJ : Deron!! 12/02 13:38
386F:推 zjeff1 : 小胖!@!!!!!!!!!!! 我要哭了 12/02 13:38
387F:推 kruzki : 小胖这场很猛 12/02 13:38
388F:推 fm940625 : 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12/02 13:38
389F:推 ericrobin : DW关门罗 12/02 13:38
390F:→ Royalweger : 别让他们投三分啊 12/02 13:38
391F:推 pca1124724 : T^T 感动 12/02 13:38
392F:推 s90523 : 小胖!!!!!!!! 12/02 13:38
393F:推 jimmy20642 : 核心双D拉 12/02 13:38
394F:→ ericrobin : 双D打全部 12/02 13:39
395F:推 love6 : 不是空档才进的了 12/02 13:39
396F:推 namon : 小胖控场还是稳阿... 无法想像他没来的情况 12/02 13:40
397F:推 Mariyagi : 30分啦!! 12/02 13:41
398F:推 pca1124724 : 小胖真的好让人放心阿 12/02 13:41
399F:推 wilddraught : 太神啦 关了上来看比数才发现竟然要赢了 12/02 13:41
400F:推 kruzki : 30pts get 12/02 13:41
401F:推 popstarkirby: xDDDD 12/02 13:41
402F:推 joka040509 : 好险剪了个板XD 12/02 13:42
403F:推 maydayholic : 自捡篮板也行 12/02 13:42
404F:推 popstarkirby: 肥顿跑超快 12/02 13:43
405F:推 lpoki10 : 拓拓真不死心 12/02 13:44
406F:→ Royalweger : 罚球... 12/02 13:44
407F:→ potterpig : 拖戏耶 这样很爽吗= = 12/02 13:44
408F:推 lionhead0918: ....今年罚球到底是 12/02 13:44
409F:推 pca1124724 : 肥肥跑起来好滑头,充满喜感 12/02 13:44
410F:推 namon : 最後lillard还来个大号三分 不过赢了 12/02 13:45
411F:推 DM24Tim : 最後才准XD 12/02 13:45
412F:推 ripmelo : 这球也太轻松.... 12/02 13:45
413F:推 yen817cpbl : 赢啦!!!!!!!!!! 12/02 13:46
414F:推 joka040509 : 这样也要投 = = 12/02 13:46
415F:推 maydayholic : Lillard这球有点帅 12/02 13:46
416F:推 ming0205 : 最後给阿拓刷好多分 12/02 13:46
417F:推 EqualMan : 舒服~ 12/02 18: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