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1003 (It's not me)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情報] Rondo比賽中偷聽Carlisle與Deron談話
時間Tue Dec 1 19:38:48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NMfmI4 ]
作者: tmacor1 (賣冰淇淋的車子)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Rondo比賽中偷聽Carlisle與Deron談話
時間: Tue Dec 1 17:37:48 2015
北京時間12月1日,國王在主場112-98大勝小牛。比賽中,國王後衛Rondo與小牛主帥
Carlisle之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每當Carlisle與Deron Williams在討論時,Rondo都會走到一旁去偷聽。
“他(Carlisle)叫我TMD快滾出去,我之前聽過這句話。”Rondo賽後說道。
此外,小牛官網的記者Earl K. Sneed 還透露,Rondo在比賽中每次組織進攻前,都會先
看Carlisle一眼。
本場比賽,Rondo遭遇了駭Rondo戰術,他一共14罰7中。Rondo坦言,他並不吃驚自己被
駭。
“我知道這會發生的,”Rondo說道,“我了解Carlisle,我為他打過球。我的意思是,
他是Carlisle,這就是他執教比賽的方式。”
記者稱讚Rondo命中率最後兩記罰球,以此作為回應。
“是最後三球,第四節我四罰三中,別看扁我。”Rondo表示,“別說了,我知道隨著比
賽的進行,Carlisle會這麼做的,而我在第四節找到了比賽節奏。”
全場比賽,Rondo上場30分鐘14投6中,得到21分3籃板5助攻。
http://voice.hupu.com/nba/197820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22.246.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962672.A.484.html
1F:→ Aggro : 他算慣犯了 12/01 17:38
2F:推 SRNOB : 牛牛不爭氣 12/01 17:38
3F:→ Gief : 偷聽應該要判技術犯規才對 12/01 17:39
4F:推 gap6060 : 教練不會用 12/01 17:39
5F:→ versace : 這種行為 果真很Rondo 12/01 17:40
6F:推 WinShot : 那馬刺之前整隊都技術犯規了 12/01 17:40
7F:推 jack19931993: 看是不是暫停時間囉 Rondo之前那次好像也不是暫停 12/01 17:40
8F:推 flicker36 : 不虧是KG的好麻吉 12/01 17:40
9F:推 jyekid : 真的蠻中二的 12/01 17:41
10F:推 leo255112 : 不是暫停時間為什麼不能聽 12/01 17:44
11F:推 ACEFUCK : Vintage Rondo 12/01 17:45
12F:推 evan700607 : 豆遇到愛控制後衛跑戰術的 大概都會爆走 12/01 17:46
13F:推 kevinduh4 : 笑死 我以前聽過這句話 12/01 17:47
14F:推 a5566291 : Rondo這招用不膩耶 12/01 17:48
15F:推 orange7986 : 夠中二 推 12/01 17:49
16F:噓 jardon : 見你一次噓一次 12/01 17:50
17F:噓 lalaco : 軟豆不愧是軟豆 12/01 17:51
18F:推 CMPunk : 後衛被駭也算是古今第一人 還好意思講 12/01 17:51
19F:推 sonicsken : RR!!!!!!!! 12/01 17:53
21F:→ tianmaw : 有這人厲害嗎 12/01 17:53
22F:推 Byehihi : 大推樓上 笑死 12/01 17:58
23F:噓 lang0720 : 跟KG名列史上最臭雙人組 12/01 17:58
24F:推 zihao0422 : 怒吼天尊也偷聽過,哈哈哈哈 12/01 17:58
25F:推 JUFF831 : Gortat XD 12/01 17:59
26F:推 vincent31 : 乾 那影片也太好笑哈哈哈 12/01 18:04
27F:推 jyekid : 這篇提到每次進攻軟豆都看小牛教練 超級挑釁 12/01 18:06
28F:噓 g7a7n7 : 小事臟血人 12/01 18:06
29F:→ jyekid : 因為上季在小牛軟豆每次進攻都要經過前教練指示 12/01 18:07
30F:推 Righto : 我懷疑jk的影分身又出現了 12/01 18:09
32F:推 darkx212 : t大的影片 我倒覺得以RR的個性 是看到他在故意繼續 12/01 18:13
33F:→ darkx212 : 說戰術的 並不是沒發現 12/01 18:13
34F:推 qazwsx879345: 我豆的逆襲 贏我牛 推 12/01 18:14
35F:推 wylscott : 櫻木表示 12/01 18:17
36F:推 tino89511992: Rondo怎麼樣都要被酸民嘴 真可憐 12/01 18:18
37F:推 jk182325 : 12/01 18:18
38F:推 outnow5566 : 後衛被駭真的蠻丟臉的 12/01 18:23
39F:推 peterhuo : 丟臉的是輸球 12/01 18:26
41F:噓 Gain5566 : 不刷大三元就贏惹 12/01 18:33
42F:噓 durnak : 廢物贏一場在那邊囂張,行的話把國王帶進季後賽再說 12/01 18:33
43F:推 rtbc222 : 又不是暫停時間 為什麼不能聽 12/01 18:37
44F:噓 tbs7melody : 誰叫你要叫他fuck off 金凱瑞叫你滾剛好啦 12/01 18:41
45F:噓 instinct4 : 這種中二挑釁行為還有人護航真不簡單 12/01 18:42
46F:噓 thegod13 : 偷聽個屁啊 小鬼 12/01 18:43
47F:推 benson60913 : pop=幽默 rondo=中二 12/01 18:50
48F:推 stocktonty : 還不是學櫻木的 12/01 18:54
49F:推 jason000 : 我之前聽過這句話 XD 12/01 18:57
50F:噓 AxelGod : 真男人 12/01 18:58
51F:推 trf560 : 各種午迷崩潰XD 12/01 19:00
52F:推 wzer7812 : 豆:我以前也聽過這句話嗚嗚 12/01 19:06
53F:推 kobewei : 國王Webber偷聽也蠻經典的~ 12/01 19:11
54F:推 Melgibson : 正義之師小牛怎會輸午迷口中的爛隊 噗 12/01 19:17
55F:噓 instinct4 : 進攻看前任教練不是挑釁? 12/01 19:17
56F:→ Melgibson : RR在爛隊刷數據,小牛還輸,噗 12/01 19:18
57F:→ Melgibson : 輸球,小午迷只能說嘴別的,像態度之類的 12/01 19:19
58F:→ Melgibson : 輸球還一直出來嘴,真不簡單 12/01 19:20
59F:推 ak9 : 我覺得小牛教練駭客Rondo,也是種球場上的挑釁 12/01 19:20
60F:→ ak9 : 雖然是符合規則的,不過Rondo用贏球也回應的很好 12/01 19:20
61F:推 neos042 : 這招櫻木花道不是也用過嗎? 12/01 19:20
62F:→ ericrobin : 國王本來就爛隊 但小牛這場打超鳥也是事實 有衝突嗎 12/01 19:21
63F:噓 wayne77925 : 噁心的球員 12/01 19:22
64F:→ ericrobin : 最後他罰球也不過進一半 這種人不駭也太浪費 12/01 19:23
65F:→ ericrobin : 只是自己隊上人人跳投也Rondo化 是要怎打XDDD 12/01 19:24
66F:推 kid78423 : 塞爾提克出品 12/01 19:27
67F:推 Melgibson : 我覺得國王不強,小牛輸球只是失常,各種理由 12/01 19:30
68F:推 guesswho : 實力擺在那,下次好好贏回來就是了,不要哭 12/01 19:31
69F:推 toast1521 : 沙加緬度櫻木 XDDDDD 12/01 19:32
70F:推 seemoon2000 : 軟豆以前舊作過這種事了吧XDDD 12/01 19:32
71F:噓 SQUAD12345 : 牛牛只剩奧步 12/01 19:35
72F:→ SQUAD12345 : 駭客駭到輸就是丟臉 12/01 19: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vid1003 (140.112.4.206), 12/01/2015 19:38:48
73F:噓 grog001 : 中二 12/01 23:09
74F:推 DioEraclea : 軟豆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很想念卡帥的聲線! 12/0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