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1003 (It's not me)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情报] Rondo比赛中偷听Carlisle与Deron谈话
时间Tue Dec 1 19:38:48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NMfmI4 ]
作者: tmacor1 (卖冰淇淋的车子)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Rondo比赛中偷听Carlisle与Deron谈话
时间: Tue Dec 1 17:37:48 2015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王在主场112-98大胜小牛。比赛中,国王後卫Rondo与小牛主帅
Carlisle之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每当Carlisle与Deron Williams在讨论时,Rondo都会走到一旁去偷听。
“他(Carlisle)叫我TMD快滚出去,我之前听过这句话。”Rondo赛後说道。
此外,小牛官网的记者Earl K. Sneed 还透露,Rondo在比赛中每次组织进攻前,都会先
看Carlisle一眼。
本场比赛,Rondo遭遇了骇Rondo战术,他一共14罚7中。Rondo坦言,他并不吃惊自己被
骇。
“我知道这会发生的,”Rondo说道,“我了解Carlisle,我为他打过球。我的意思是,
他是Carlisle,这就是他执教比赛的方式。”
记者称赞Rondo命中率最後两记罚球,以此作为回应。
“是最後三球,第四节我四罚三中,别看扁我。”Rondo表示,“别说了,我知道随着比
赛的进行,Carlisle会这麽做的,而我在第四节找到了比赛节奏。”
全场比赛,Rondo上场30分钟14投6中,得到21分3篮板5助攻。
http://voice.hupu.com/nba/1978205.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22.246.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8962672.A.484.html
1F:→ Aggro : 他算惯犯了 12/01 17:38
2F:推 SRNOB : 牛牛不争气 12/01 17:38
3F:→ Gief : 偷听应该要判技术犯规才对 12/01 17:39
4F:推 gap6060 : 教练不会用 12/01 17:39
5F:→ versace : 这种行为 果真很Rondo 12/01 17:40
6F:推 WinShot : 那马刺之前整队都技术犯规了 12/01 17:40
7F:推 jack19931993: 看是不是暂停时间罗 Rondo之前那次好像也不是暂停 12/01 17:40
8F:推 flicker36 : 不亏是KG的好麻吉 12/01 17:40
9F:推 jyekid : 真的蛮中二的 12/01 17:41
10F:推 leo255112 : 不是暂停时间为什麽不能听 12/01 17:44
11F:推 ACEFUCK : Vintage Rondo 12/01 17:45
12F:推 evan700607 : 豆遇到爱控制後卫跑战术的 大概都会爆走 12/01 17:46
13F:推 kevinduh4 : 笑死 我以前听过这句话 12/01 17:47
14F:推 a5566291 : Rondo这招用不腻耶 12/01 17:48
15F:推 orange7986 : 够中二 推 12/01 17:49
16F:嘘 jardon : 见你一次嘘一次 12/01 17:50
17F:嘘 lalaco : 软豆不愧是软豆 12/01 17:51
18F:推 CMPunk : 後卫被骇也算是古今第一人 还好意思讲 12/01 17:51
19F:推 sonicsken : RR!!!!!!!! 12/01 17:53
21F:→ tianmaw : 有这人厉害吗 12/01 17:53
22F:推 Byehihi : 大推楼上 笑死 12/01 17:58
23F:嘘 lang0720 : 跟KG名列史上最臭双人组 12/01 17:58
24F:推 zihao0422 : 怒吼天尊也偷听过,哈哈哈哈 12/01 17:58
25F:推 JUFF831 : Gortat XD 12/01 17:59
26F:推 vincent31 : 乾 那影片也太好笑哈哈哈 12/01 18:04
27F:推 jyekid : 这篇提到每次进攻软豆都看小牛教练 超级挑衅 12/01 18:06
28F:嘘 g7a7n7 : 小事脏血人 12/01 18:06
29F:→ jyekid : 因为上季在小牛软豆每次进攻都要经过前教练指示 12/01 18:07
30F:推 Righto : 我怀疑jk的影分身又出现了 12/01 18:09
32F:推 darkx212 : t大的影片 我倒觉得以RR的个性 是看到他在故意继续 12/01 18:13
33F:→ darkx212 : 说战术的 并不是没发现 12/01 18:13
34F:推 qazwsx879345: 我豆的逆袭 赢我牛 推 12/01 18:14
35F:推 wylscott : 樱木表示 12/01 18:17
36F:推 tino89511992: Rondo怎麽样都要被酸民嘴 真可怜 12/01 18:18
37F:推 jk182325 : 12/01 18:18
38F:推 outnow5566 : 後卫被骇真的蛮丢脸的 12/01 18:23
39F:推 peterhuo : 丢脸的是输球 12/01 18:26
41F:嘘 Gain5566 : 不刷大三元就赢惹 12/01 18:33
42F:嘘 durnak : 废物赢一场在那边嚣张,行的话把国王带进季後赛再说 12/01 18:33
43F:推 rtbc222 : 又不是暂停时间 为什麽不能听 12/01 18:37
44F:嘘 tbs7melody : 谁叫你要叫他fuck off 金凯瑞叫你滚刚好啦 12/01 18:41
45F:嘘 instinct4 : 这种中二挑衅行为还有人护航真不简单 12/01 18:42
46F:嘘 thegod13 : 偷听个屁啊 小鬼 12/01 18:43
47F:推 benson60913 : pop=幽默 rondo=中二 12/01 18:50
48F:推 stocktonty : 还不是学樱木的 12/01 18:54
49F:推 jason000 : 我之前听过这句话 XD 12/01 18:57
50F:嘘 AxelGod : 真男人 12/01 18:58
51F:推 trf560 : 各种午迷崩溃XD 12/01 19:00
52F:推 wzer7812 : 豆:我以前也听过这句话呜呜 12/01 19:06
53F:推 kobewei : 国王Webber偷听也蛮经典的~ 12/01 19:11
54F:推 Melgibson : 正义之师小牛怎会输午迷口中的烂队 噗 12/01 19:17
55F:嘘 instinct4 : 进攻看前任教练不是挑衅? 12/01 19:17
56F:→ Melgibson : RR在烂队刷数据,小牛还输,噗 12/01 19:18
57F:→ Melgibson : 输球,小午迷只能说嘴别的,像态度之类的 12/01 19:19
58F:→ Melgibson : 输球还一直出来嘴,真不简单 12/01 19:20
59F:推 ak9 : 我觉得小牛教练骇客Rondo,也是种球场上的挑衅 12/01 19:20
60F:→ ak9 : 虽然是符合规则的,不过Rondo用赢球也回应的很好 12/01 19:20
61F:推 neos042 : 这招樱木花道不是也用过吗? 12/01 19:20
62F:→ ericrobin : 国王本来就烂队 但小牛这场打超鸟也是事实 有冲突吗 12/01 19:21
63F:嘘 wayne77925 : 恶心的球员 12/01 19:22
64F:→ ericrobin : 最後他罚球也不过进一半 这种人不骇也太浪费 12/01 19:23
65F:→ ericrobin : 只是自己队上人人跳投也Rondo化 是要怎打XDDD 12/01 19:24
66F:推 kid78423 : 塞尔提克出品 12/01 19:27
67F:推 Melgibson : 我觉得国王不强,小牛输球只是失常,各种理由 12/01 19:30
68F:推 guesswho : 实力摆在那,下次好好赢回来就是了,不要哭 12/01 19:31
69F:推 toast1521 : 沙加缅度樱木 XDDDDD 12/01 19:32
70F:推 seemoon2000 : 软豆以前旧作过这种事了吧XDDD 12/01 19:32
71F:嘘 SQUAD12345 : 牛牛只剩奥步 12/01 19:35
72F:→ SQUAD12345 : 骇客骇到输就是丢脸 12/01 19:3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avid1003 (140.112.4.206), 12/01/2015 19:38:48
73F:嘘 grog001 : 中二 12/01 23:09
74F:推 DioEraclea : 软豆你老实说 你是不是很想念卡帅的声线! 12/01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