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LGBamp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VS 灰熊 時間: Wed Nov 25 08:36:02 2015 9:00 開打 小牛 VS 灰熊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w.gs/3Zsfdy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ZscD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ZscDv for PC 普清 http://tw.gs/3ZscDw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cD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cDy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w.gs/3Zsfd1 韓文台 CH4 線上 BOX: http://tw.gs/3Zsfd2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411876.A.C33.html
1F:噓 lalaco : 小牛輸定了 灰熊今年大躍進 11/25 08:44
2F:推 ming0205 : la大安安 11/25 08:56
3F:→ kuwai : lala有夠死忠 11/25 09:00
4F:推 Acrono : 借轉牛板 謝謝 11/25 09: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crono (223.140.59.209), 11/25/2015 09:10:00
5F:→ potterpig : 傳球有夠偷懶= = 11/25 09:16
6F:推 ming0205 : 好慘 連TA都能變射手 11/25 09:19
7F:→ Acrono : 失誤大隊 哭哭 11/25 09:21
8F:噓 Starshunter : 一直失誤== 11/25 09:22
9F:→ tatata : 莫名的失誤太多了吧 雖然最近看起來小牛滿慢熱的 11/25 09:27
10F:噓 fatda78520 : 精美的失誤 11/25 09:29
11F:→ tatata : 該說灰熊防守好嗎 怎嚜看起來是小牛自己低級失誤多 11/25 09:34
12F:→ Acrono : 應該不是防守好 感覺都是低級失誤多 11/25 09:35
13F:推 ming0205 : 一個包夾球就掉了 11/25 09:36
14F:→ potterpig : 自己的問題 傳球超懶隨便亂丟給人抄的 11/25 09:36
15F:→ tatata : 見鬼啦 什麼鬼失誤都出現了 11/25 09:38
16F:→ tatata : JA上了 這場要練兵? 11/25 09:39
17F:→ potterpig : 灰熊打很糟 小牛打更爛 11/25 09:40
18F:噓 gjek : 失誤是中邪歐... 11/25 09:41
19F:推 duke1341 : JA 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樣子 11/25 09:42
20F:→ tatata : 兩邊都在亂打XD 11/25 09:42
21F:噓 fatda78520 : 超難看,在打毛啊 11/25 09:45
22F:推 bosi0729 : 進攻完全當機 11/25 09:46
23F:→ potterpig : JJB還在作夢自己是射手嗎? 11/25 09:46
24F:推 stevedirk : 外線真夠悲慘的還一直丟 11/25 09:47
25F:噓 nowitzki0207: JJ在打什麼 11/25 09:48
26F:推 ming0205 : JJB到底在幹什麼 這麼爛 11/25 09:48
27F:噓 jimmy20642 : 噓文救小牛 11/25 09:48
28F:→ nowitzki0207: 防守也爛 11/25 09:49
29F:→ potterpig : Parsons還是折返跑連球都摸不到 11/25 09:50
30F:推 playne1137 : 噓文救小牛 我不想被la嘴 11/25 09:51
31F:→ playne1137 : 好好打拜託 11/25 09:52
32F:噓 fatda78520 : 交易JJB好嗎爛透 11/25 09:52
33F:推 stevedirk : 連兩顆三分 11/25 09:55
34F:噓 gjek : 又要輸在罰球跟失誤了嗎= = 11/25 09:55
35F:推 chenluyang : 終於....進三分了 11/25 09:55
36F:→ Acrono : 加油啦T___T 11/25 09:57
37F:噓 m495120322 : 用手機看比電腦順= = 這是什麼巫術? 11/25 09:58
38F:推 chenluyang : 一個以跑戰術製造投射空檔的球隊,外線不准真的沒 11/25 09:58
39F:→ chenluyang : 輒 11/25 09:58
40F:推 Starshunter : 追上了 11/25 09:59
41F:推 tatata : 先發陣容穩定多了 卡帥前面完什麼鬼輪替 嚇死人XD 11/25 10:00
42F:推 bosi0729 : 慢慢暖機完成 11/25 10:01
43F:→ tatata : dirk在旁邊模仿個什麼勁啊 11/25 10:02
44F:推 zjeff1 : 傳給籃板....... 11/25 10:04
45F:→ ericrobin : 本來就已經夠鐵了 對上灰熊搞成這樣好像不意外.. 11/25 10:06
46F:→ tatata : 上半場滿糟的 下半場回神啊 差距不大 11/25 10:06
47F:推 ming0205 : 守不住 投不進 11/25 10:07
48F:推 bosi0729 : 再度被拉開 失誤要控制一下啊 11/25 10:07
49F:→ ming0205 : 半場36分....... 11/25 10:08
50F:推 joka040509 : 下半場醒醒阿 11/25 10:21
51F:噓 fatda78520 : 卡帥大爺要試菜也不要挑灰熊試啊 11/25 10:23
52F:噓 zjeff1 : 乾 又拉開 11/25 10:24
53F:噓 jimmy20642 : 打三小 每個人都懶懶散散的 11/25 10:24
54F:→ zjeff1 : dirk好鐵 11/25 10:25
55F:推 bosi0729 : Zaza真的蠻好用的 11/25 10:31
56F:→ Royalweger : deron目前有點不給力...是在鋪梗嘛 11/25 10:34
57F:推 stevedirk : 就是追不近 11/25 10:34
58F:推 DioEraclea : Deron:第三節好長.... 11/25 10:35
59F:噓 fatda78520 : 唉 11/25 10:36
60F:→ potterpig : 坑挖這麼大 鋪梗也不是這樣鋪的 11/25 10:36
61F:→ stevedirk : 一直被AND 1 11/25 10:37
62F:推 vcooter : 不要放這沒用的jjb 上來 11/25 10:37
63F:噓 zjeff1 : 看不下去了...... 11/25 10:38
64F:推 DioEraclea : Deron晃得不錯 11/25 10:39
65F:→ potterpig : JJB連兩次送犯規 有夠爛 11/25 10:41
66F:噓 nowitzki0207: JJ不要再上了 11/25 10:41
67F:推 stevedirk : 希望這節可以拉近個位分差 11/25 10:41
68F:推 timmy9526122: 剛剛無眉是再偷聽嗎? 11/25 10:43
69F:→ stevedirk : 光看失誤就飽了 11/25 10:43
70F:→ potterpig : 比克會接球嗎? 11/25 10:43
71F:推 vcooter : 被羞辱 11/25 10:43
72F:→ tatata : 又開始連環失誤了 11/25 10:43
73F:噓 ms0357648 : 爛 11/25 10:44
74F:推 jimmy20642 : 小胖... 11/25 10:44
75F:→ lionheartmax: 比克偷懶.. 11/25 10:44
76F:噓 ming0205 : 怒不看了 太難看看不下去-.- 11/25 10:45
77F:→ Royalweger : 小哈受傷啊 11/25 10:46
78F:→ lionheartmax: 打到罩門了 沒禁區 外線不準 11/25 10:47
79F:→ potterpig : 比克放三次了耶 有防守觀念嗎? 11/25 10:48
80F:噓 stevedirk : 進攻大家說好一起爛的嗎.. 11/25 10:48
81F:→ tatata : 失誤好慘 11/25 10:49
82F:→ ericrobin : 還被裁判補刀ZZZ 11/25 10:49
83F:→ joka040509 : 除非有奇蹟吧 11/25 10:50
84F:噓 stevedirk : 低級失誤一堆看了真無奈 11/25 10:50
85F:→ lionheartmax: 比克本來只有丟3分作用和吃時間而已,沒人了 11/25 10:51
86F:噓 nowitzki0207: 爛到無言 11/25 10:51
87F:噓 fatda78520 : 比克幹你的就你最偷懶 11/25 10:52
88F:→ lionheartmax: 外線不準就被打爆了 灰熊這陣容被剋... 11/25 10:53
89F:→ fatda78520 : 小胖根本打到不爽,全隊沒在防守的。進攻也都鐵 11/25 10:53
90F:→ potterpig : 比克這種就跟Mejri時間一樣就好了 11/25 10:53
91F:推 going996 : -25... 11/25 10:54
92F:→ potterpig : 當他能有穩定上場時間時等於板凳有問題 11/25 10:54
93F:→ lionheartmax: 主力休息吧 明天在搏馬刺 11/25 10:54
94F:→ Royalweger : 小哈受傷嘛~McGee是純粹復健吧... 11/25 10:55
95F:→ ericrobin : 遇到灰熊這種的不是外線要準 就是買飯買到他們崩潰 11/25 10:55
96F:→ ericrobin : 小牛這種慢慢打 外線又不準也只有被吃爆的份 11/25 10:56
97F:推 stevedirk : 反而這幾波都靠JJB 11/25 10:57
98F:推 maydayholic : JJB! 11/25 10:57
99F:推 zjeff1 : 竟然要靠JJB救 11/25 10:57
100F:推 nowitzki0207: 裁判蠻幫的 11/25 10:58
101F:→ lionheartmax: 不愧是卡帥乾兒子 開始表現了 11/25 10:58
102F:→ Royalweger : 剩六分鐘還沒縮小趨勢的話就練兵吧 11/25 10:59
103F:推 maydayholic : -14 11/25 11:02
104F:推 DioEraclea : 肥頓for3 11/25 11:03
105F:推 zjeff1 : 泡好拚 11/25 11:03
106F:推 going996 : -13 11/25 11:04
107F:推 stevedirk : 加油加油 11/25 11:04
108F:推 DioEraclea : 老大for33333333 11/25 11:04
109F:推 zjeff1 : 老大3分 11/25 11:04
110F:推 nowitzki0207: JJB 該下了 11/25 11:05
111F:→ noah1005 : 一直在丟外線 先2分追也可以啊 11/25 11:06
112F:推 ericrobin : -10 11/25 11:06
113F:推 stevedirk : -10 11/25 11:06
114F:推 going996 : -10 11/25 11:06
115F:→ Royalweger : 還是不要一直丟三分的好 11/25 11:06
116F:推 Lazypigy : 小嘎受整場都在吃肥頓 超爽的 11/25 11:07
117F:→ dm4113 : 4小.... 11/25 11:07
118F:推 zjeff1 : 肥頓3333 11/25 11:07
119F:→ Royalweger : 卡帥是不想贏喔 11/25 11:08
120F:→ lionheartmax: 禁區進不去阿,靠外線手感了 11/25 11:08
121F:推 vcooter : 4小哦 11/25 11:09
122F:噓 Catlaco : 噓文救小牛 求逆轉阿!!! 11/25 11:11
123F:→ Royalweger : CP到底幾時才能上久一點 11/25 11:11
124F:→ potterpig : JJB硬投耶 有病 11/25 11:11
125F:→ nowitzki0207: JJB為啥還沒下 11/25 11:13
126F:推 vcooter : 駭ta 11/25 11:13
127F:→ Royalweger : 大概還有兩分鐘的時間 11/25 11:14
128F:推 DioEraclea : 今天罰球有好多了 11/25 11:14
129F:→ vcooter : 為什麼是jjb投.... 11/25 11:15
130F:→ potterpig : 同樣大空檔三分 Matthews傳給JJB???? 11/25 11:15
131F:推 going996 : 馬修丟炸彈給JJB阿... 11/25 11:15
132F:→ Royalweger : 骰子匕首咩~你不讓它骰幹嘛 11/25 11:16
133F:→ going996 : 沒罰進 結果籃板沒抓到 有夠慘 11/25 11:16
134F:→ Royalweger : 有jjb開頭不然早買單了 11/25 11:16
135F:推 DioEraclea : 場邊是不是有人在喊"He's not DeAndre"XDDD 11/25 11:17
136F:→ Royalweger : 四小沒辦法 11/25 11:18
137F:→ nowitzki0207: 戰術用了落後更多 11/25 11:18
138F:→ lionheartmax: 賭博戰術 11/25 11:19
139F:→ Royalweger : 賭外線啊~骰子玩上癮 11/25 11:20
140F:推 vcooter : 放jjb 讓別人打 11/25 11:20
141F:→ tatata : 又要靠肥噸救 11/25 11:21
142F:推 etfive217 : 最近失分狂破百耶 11/25 11:21
143F:推 jimmy90549 : 這陣容打灰熊我真的看不下去 11/25 11:22
144F:→ Royalweger : 我們沒有勇士那種小陣容~卡帥玩的是正宗的小 11/25 11:22
145F:→ tatata : 勇士的小陣容 是一群搖擺人 可以扛SF~C 11/25 11:23
146F:推 vcooter : 正常打都追到剩10分 11/25 11:23
147F:推 going996 : 勇士那種小陣容是都有200公分 我們的是190... 11/25 11:24
148F:→ nowitzki0207: 第四節就開始在練兵的感覺 11/25 11:24
149F:→ tatata : 卡帥的小陣容 就是一堆PG 甚至是矮PG 11/25 11:24
150F:推 jimmy90549 : 好好用守的很難嗎 真的難看 11/25 11:24
151F:→ lionheartmax: 德老休息了 11/25 11:24
152F:→ potterpig : JJB太小了啦根本被打點好完的 哀..... 11/25 11:24
153F:→ lionheartmax: 沒辦法JJB就這樣 不然他身價更高 11/25 11:25
154F:噓 xyz40273xyz : 到底在幹嘛阿 不擺大的 根本不想贏阿= = 11/25 11:25
155F:推 going996 : 為什麼會一值漏BARNES... 11/25 11:26
156F:推 jimmy20642 : 卡帥也是很制式 打灰熊焦土戰還是堅持用小陣容 有病 11/25 11:26
157F:推 nowitzki0207: 要練兵還操跌龍幹嘛 11/25 11:26
158F:→ tatata : 要練兵就徹底一點 一開始練一下被拉開後 用先發追 11/25 11:26
159F:→ tatata : 追半天追不回來 最後才又練XD 11/25 11:27
160F:→ Royalweger : 沒招了不然就是早就放棄~剩下的不是休息就是不敢用 11/25 11:27
161F:→ jimmy20642 : 後衛群被打點幾球了 不想數 11/25 11:27
162F:→ ericrobin : 實際上小陣容上來攻擊節奏是有好些 11/25 11:27
163F:→ ericrobin : 開賽先發整個被守爆 11/25 11:27
164F:推 xyz40273xyz : 正常陣容都追回來一點 結果全換下去 11/25 11:27
165F:→ lionheartmax: 要追分阿 時間不多了 反正也是輸就是賭博 11/25 11:28
166F:→ nowitzki0207: 追到十分差就該把JJB換下來了,節奏控制很差 11/25 11:28
167F:→ tatata : Dirk生氣了嗎 在場邊碎念 11/25 11:29
168F:→ lionheartmax: 比克失誤真多還恍神 中邪了 11/25 11:29
169F:→ nowitzki0207: 還有不懂為啥要一直投三分 11/25 11:30
170F:→ tatata : 這場比賽內容超糟的 亂七八糟的失誤 11/25 11:30
171F:推 DioEraclea : 19TO 11/25 11:30
172F:推 ericrobin : 開賽整個被守到失智= = 11/25 11:31
173F:→ potterpig : 那段小陣容拼三分明明就追進 根本沒問題 11/25 11:31
174F:推 fatda78520 : 今天卡帥陣容安排的都不好,追到十分還放小陣容 11/25 11:31
175F:→ Royalweger : 所以才會擺四小~CP看樣子還是要控制時間~JA和Jenk 11/25 11:31
176F:→ Royalweger : ins不敢用~Dirk可能休息至於Powell不知道 11/25 11:31
177F:→ potterpig : 是你也給對方一個JJB來打點才是問題 11/25 11:32
178F:→ fatda78520 : 還有CP25存在感可以在低點,可以上場到三十分鐘了吧 11/25 11:32
179F:→ fatda78520 : 操 11/25 11:32
180F:→ Royalweger : 追近的時候只有三小吧 11/25 11:32
181F:→ tatata : 三小+DP+比克的組合 實在是超會敗分的 11/25 11:33
182F:→ DioEraclea : 好啦 轉移陣地看科神們 11/25 11:33
183F:→ fatda78520 : 查理防守真的超爛,態度超差超懶 11/25 11:33
184F:→ ericrobin : 愛射三分就把三分練準 換作勇士這樣射說不定是贏球 11/25 11:34
185F:→ Royalweger : 可勇士問題只有高度~防守不差 11/25 11:36
186F:→ ericrobin : 上半場一堆失誤主要來自緊迫防守 不破解基本沒救 11/25 11: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