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LGBamp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VS 灰熊 时间: Wed Nov 25 08:36:02 2015 9:00 开打 小牛 VS 灰熊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w.gs/3Zsfdy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ZscD5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ZscDv for PC 普清 http://tw.gs/3ZscDw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cDx for PC & mobile 超清 http://tw.gs/3ZscDy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w.gs/3Zsfd1 韩文台 CH4 线上 BOX: http://tw.gs/3Zsfd2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8411876.A.C33.html
1F:嘘 lalaco : 小牛输定了 灰熊今年大跃进 11/25 08:44
2F:推 ming0205 : la大安安 11/25 08:56
3F:→ kuwai : lala有够死忠 11/25 09:00
4F:推 Acrono : 借转牛板 谢谢 11/25 09:0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Acrono (223.140.59.209), 11/25/2015 09:10:00
5F:→ potterpig : 传球有够偷懒= = 11/25 09:16
6F:推 ming0205 : 好惨 连TA都能变射手 11/25 09:19
7F:→ Acrono : 失误大队 哭哭 11/25 09:21
8F:嘘 Starshunter : 一直失误== 11/25 09:22
9F:→ tatata : 莫名的失误太多了吧 虽然最近看起来小牛满慢热的 11/25 09:27
10F:嘘 fatda78520 : 精美的失误 11/25 09:29
11F:→ tatata : 该说灰熊防守好吗 怎嚜看起来是小牛自己低级失误多 11/25 09:34
12F:→ Acrono : 应该不是防守好 感觉都是低级失误多 11/25 09:35
13F:推 ming0205 : 一个包夹球就掉了 11/25 09:36
14F:→ potterpig : 自己的问题 传球超懒随便乱丢给人抄的 11/25 09:36
15F:→ tatata : 见鬼啦 什麽鬼失误都出现了 11/25 09:38
16F:→ tatata : JA上了 这场要练兵? 11/25 09:39
17F:→ potterpig : 灰熊打很糟 小牛打更烂 11/25 09:40
18F:嘘 gjek : 失误是中邪欧... 11/25 09:41
19F:推 duke1341 : JA 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麽的样子 11/25 09:42
20F:→ tatata : 两边都在乱打XD 11/25 09:42
21F:嘘 fatda78520 : 超难看,在打毛啊 11/25 09:45
22F:推 bosi0729 : 进攻完全当机 11/25 09:46
23F:→ potterpig : JJB还在作梦自己是射手吗? 11/25 09:46
24F:推 stevedirk : 外线真够悲惨的还一直丢 11/25 09:47
25F:嘘 nowitzki0207: JJ在打什麽 11/25 09:48
26F:推 ming0205 : JJB到底在干什麽 这麽烂 11/25 09:48
27F:嘘 jimmy20642 : 嘘文救小牛 11/25 09:48
28F:→ nowitzki0207: 防守也烂 11/25 09:49
29F:→ potterpig : Parsons还是折返跑连球都摸不到 11/25 09:50
30F:推 playne1137 : 嘘文救小牛 我不想被la嘴 11/25 09:51
31F:→ playne1137 : 好好打拜托 11/25 09:52
32F:嘘 fatda78520 : 交易JJB好吗烂透 11/25 09:52
33F:推 stevedirk : 连两颗三分 11/25 09:55
34F:嘘 gjek : 又要输在罚球跟失误了吗= = 11/25 09:55
35F:推 chenluyang : 终於....进三分了 11/25 09:55
36F:→ Acrono : 加油啦T___T 11/25 09:57
37F:嘘 m495120322 : 用手机看比电脑顺= = 这是什麽巫术? 11/25 09:58
38F:推 chenluyang : 一个以跑战术制造投射空档的球队,外线不准真的没 11/25 09:58
39F:→ chenluyang : 辄 11/25 09:58
40F:推 Starshunter : 追上了 11/25 09:59
41F:推 tatata : 先发阵容稳定多了 卡帅前面完什麽鬼轮替 吓死人XD 11/25 10:00
42F:推 bosi0729 : 慢慢暖机完成 11/25 10:01
43F:→ tatata : dirk在旁边模仿个什麽劲啊 11/25 10:02
44F:推 zjeff1 : 传给篮板....... 11/25 10:04
45F:→ ericrobin : 本来就已经够铁了 对上灰熊搞成这样好像不意外.. 11/25 10:06
46F:→ tatata : 上半场满糟的 下半场回神啊 差距不大 11/25 10:06
47F:推 ming0205 : 守不住 投不进 11/25 10:07
48F:推 bosi0729 : 再度被拉开 失误要控制一下啊 11/25 10:07
49F:→ ming0205 : 半场36分....... 11/25 10:08
50F:推 joka040509 : 下半场醒醒阿 11/25 10:21
51F:嘘 fatda78520 : 卡帅大爷要试菜也不要挑灰熊试啊 11/25 10:23
52F:嘘 zjeff1 : 乾 又拉开 11/25 10:24
53F:嘘 jimmy20642 : 打三小 每个人都懒懒散散的 11/25 10:24
54F:→ zjeff1 : dirk好铁 11/25 10:25
55F:推 bosi0729 : Zaza真的蛮好用的 11/25 10:31
56F:→ Royalweger : deron目前有点不给力...是在铺梗嘛 11/25 10:34
57F:推 stevedirk : 就是追不近 11/25 10:34
58F:推 DioEraclea : Deron:第三节好长.... 11/25 10:35
59F:嘘 fatda78520 : 唉 11/25 10:36
60F:→ potterpig : 坑挖这麽大 铺梗也不是这样铺的 11/25 10:36
61F:→ stevedirk : 一直被AND 1 11/25 10:37
62F:推 vcooter : 不要放这没用的jjb 上来 11/25 10:37
63F:嘘 zjeff1 : 看不下去了...... 11/25 10:38
64F:推 DioEraclea : Deron晃得不错 11/25 10:39
65F:→ potterpig : JJB连两次送犯规 有够烂 11/25 10:41
66F:嘘 nowitzki0207: JJ不要再上了 11/25 10:41
67F:推 stevedirk : 希望这节可以拉近个位分差 11/25 10:41
68F:推 timmy9526122: 刚刚无眉是再偷听吗? 11/25 10:43
69F:→ stevedirk : 光看失误就饱了 11/25 10:43
70F:→ potterpig : 比克会接球吗? 11/25 10:43
71F:推 vcooter : 被羞辱 11/25 10:43
72F:→ tatata : 又开始连环失误了 11/25 10:43
73F:嘘 ms0357648 : 烂 11/25 10:44
74F:推 jimmy20642 : 小胖... 11/25 10:44
75F:→ lionheartmax: 比克偷懒.. 11/25 10:44
76F:嘘 ming0205 : 怒不看了 太难看看不下去-.- 11/25 10:45
77F:→ Royalweger : 小哈受伤啊 11/25 10:46
78F:→ lionheartmax: 打到罩门了 没禁区 外线不准 11/25 10:47
79F:→ potterpig : 比克放三次了耶 有防守观念吗? 11/25 10:48
80F:嘘 stevedirk : 进攻大家说好一起烂的吗.. 11/25 10:48
81F:→ tatata : 失误好惨 11/25 10:49
82F:→ ericrobin : 还被裁判补刀ZZZ 11/25 10:49
83F:→ joka040509 : 除非有奇蹟吧 11/25 10:50
84F:嘘 stevedirk : 低级失误一堆看了真无奈 11/25 10:50
85F:→ lionheartmax: 比克本来只有丢3分作用和吃时间而已,没人了 11/25 10:51
86F:嘘 nowitzki0207: 烂到无言 11/25 10:51
87F:嘘 fatda78520 : 比克干你的就你最偷懒 11/25 10:52
88F:→ lionheartmax: 外线不准就被打爆了 灰熊这阵容被克... 11/25 10:53
89F:→ fatda78520 : 小胖根本打到不爽,全队没在防守的。进攻也都铁 11/25 10:53
90F:→ potterpig : 比克这种就跟Mejri时间一样就好了 11/25 10:53
91F:推 going996 : -25... 11/25 10:54
92F:→ potterpig : 当他能有稳定上场时间时等於板凳有问题 11/25 10:54
93F:→ lionheartmax: 主力休息吧 明天在搏马刺 11/25 10:54
94F:→ Royalweger : 小哈受伤嘛~McGee是纯粹复健吧... 11/25 10:55
95F:→ ericrobin : 遇到灰熊这种的不是外线要准 就是买饭买到他们崩溃 11/25 10:55
96F:→ ericrobin : 小牛这种慢慢打 外线又不准也只有被吃爆的份 11/25 10:56
97F:推 stevedirk : 反而这几波都靠JJB 11/25 10:57
98F:推 maydayholic : JJB! 11/25 10:57
99F:推 zjeff1 : 竟然要靠JJB救 11/25 10:57
100F:推 nowitzki0207: 裁判蛮帮的 11/25 10:58
101F:→ lionheartmax: 不愧是卡帅乾儿子 开始表现了 11/25 10:58
102F:→ Royalweger : 剩六分钟还没缩小趋势的话就练兵吧 11/25 10:59
103F:推 maydayholic : -14 11/25 11:02
104F:推 DioEraclea : 肥顿for3 11/25 11:03
105F:推 zjeff1 : 泡好拚 11/25 11:03
106F:推 going996 : -13 11/25 11:04
107F:推 stevedirk : 加油加油 11/25 11:04
108F:推 DioEraclea : 老大for33333333 11/25 11:04
109F:推 zjeff1 : 老大3分 11/25 11:04
110F:推 nowitzki0207: JJB 该下了 11/25 11:05
111F:→ noah1005 : 一直在丢外线 先2分追也可以啊 11/25 11:06
112F:推 ericrobin : -10 11/25 11:06
113F:推 stevedirk : -10 11/25 11:06
114F:推 going996 : -10 11/25 11:06
115F:→ Royalweger : 还是不要一直丢三分的好 11/25 11:06
116F:推 Lazypigy : 小嘎受整场都在吃肥顿 超爽的 11/25 11:07
117F:→ dm4113 : 4小.... 11/25 11:07
118F:推 zjeff1 : 肥顿3333 11/25 11:07
119F:→ Royalweger : 卡帅是不想赢喔 11/25 11:08
120F:→ lionheartmax: 禁区进不去阿,靠外线手感了 11/25 11:08
121F:推 vcooter : 4小哦 11/25 11:09
122F:嘘 Catlaco : 嘘文救小牛 求逆转阿!!! 11/25 11:11
123F:→ Royalweger : CP到底几时才能上久一点 11/25 11:11
124F:→ potterpig : JJB硬投耶 有病 11/25 11:11
125F:→ nowitzki0207: JJB为啥还没下 11/25 11:13
126F:推 vcooter : 骇ta 11/25 11:13
127F:→ Royalweger : 大概还有两分钟的时间 11/25 11:14
128F:推 DioEraclea : 今天罚球有好多了 11/25 11:14
129F:→ vcooter : 为什麽是jjb投.... 11/25 11:15
130F:→ potterpig : 同样大空档三分 Matthews传给JJB???? 11/25 11:15
131F:推 going996 : 马修丢炸弹给JJB阿... 11/25 11:15
132F:→ Royalweger : 骰子匕首咩~你不让它骰干嘛 11/25 11:16
133F:→ going996 : 没罚进 结果篮板没抓到 有够惨 11/25 11:16
134F:→ Royalweger : 有jjb开头不然早买单了 11/25 11:16
135F:推 DioEraclea : 场边是不是有人在喊"He's not DeAndre"XDDD 11/25 11:17
136F:→ Royalweger : 四小没办法 11/25 11:18
137F:→ nowitzki0207: 战术用了落後更多 11/25 11:18
138F:→ lionheartmax: 赌博战术 11/25 11:19
139F:→ Royalweger : 赌外线啊~骰子玩上瘾 11/25 11:20
140F:推 vcooter : 放jjb 让别人打 11/25 11:20
141F:→ tatata : 又要靠肥吨救 11/25 11:21
142F:推 etfive217 : 最近失分狂破百耶 11/25 11:21
143F:推 jimmy90549 : 这阵容打灰熊我真的看不下去 11/25 11:22
144F:→ Royalweger : 我们没有勇士那种小阵容~卡帅玩的是正宗的小 11/25 11:22
145F:→ tatata : 勇士的小阵容 是一群摇摆人 可以扛SF~C 11/25 11:23
146F:推 vcooter : 正常打都追到剩10分 11/25 11:23
147F:推 going996 : 勇士那种小阵容是都有200公分 我们的是190... 11/25 11:24
148F:→ nowitzki0207: 第四节就开始在练兵的感觉 11/25 11:24
149F:→ tatata : 卡帅的小阵容 就是一堆PG 甚至是矮PG 11/25 11:24
150F:推 jimmy90549 : 好好用守的很难吗 真的难看 11/25 11:24
151F:→ lionheartmax: 德老休息了 11/25 11:24
152F:→ potterpig : JJB太小了啦根本被打点好完的 哀..... 11/25 11:24
153F:→ lionheartmax: 没办法JJB就这样 不然他身价更高 11/25 11:25
154F:嘘 xyz40273xyz : 到底在干嘛阿 不摆大的 根本不想赢阿= = 11/25 11:25
155F:推 going996 : 为什麽会一值漏BARNES... 11/25 11:26
156F:推 jimmy20642 : 卡帅也是很制式 打灰熊焦土战还是坚持用小阵容 有病 11/25 11:26
157F:推 nowitzki0207: 要练兵还操跌龙干嘛 11/25 11:26
158F:→ tatata : 要练兵就彻底一点 一开始练一下被拉开後 用先发追 11/25 11:26
159F:→ tatata : 追半天追不回来 最後才又练XD 11/25 11:27
160F:→ Royalweger : 没招了不然就是早就放弃~剩下的不是休息就是不敢用 11/25 11:27
161F:→ jimmy20642 : 後卫群被打点几球了 不想数 11/25 11:27
162F:→ ericrobin : 实际上小阵容上来攻击节奏是有好些 11/25 11:27
163F:→ ericrobin : 开赛先发整个被守爆 11/25 11:27
164F:推 xyz40273xyz : 正常阵容都追回来一点 结果全换下去 11/25 11:27
165F:→ lionheartmax: 要追分阿 时间不多了 反正也是输就是赌博 11/25 11:28
166F:→ nowitzki0207: 追到十分差就该把JJB换下来了,节奏控制很差 11/25 11:28
167F:→ tatata : Dirk生气了吗 在场边碎念 11/25 11:29
168F:→ lionheartmax: 比克失误真多还恍神 中邪了 11/25 11:29
169F:→ nowitzki0207: 还有不懂为啥要一直投三分 11/25 11:30
170F:→ tatata : 这场比赛内容超糟的 乱七八糟的失误 11/25 11:30
171F:推 DioEraclea : 19TO 11/25 11:30
172F:推 ericrobin : 开赛整个被守到失智= = 11/25 11:31
173F:→ potterpig : 那段小阵容拼三分明明就追进 根本没问题 11/25 11:31
174F:推 fatda78520 : 今天卡帅阵容安排的都不好,追到十分还放小阵容 11/25 11:31
175F:→ Royalweger : 所以才会摆四小~CP看样子还是要控制时间~JA和Jenk 11/25 11:31
176F:→ Royalweger : ins不敢用~Dirk可能休息至於Powell不知道 11/25 11:31
177F:→ potterpig : 是你也给对方一个JJB来打点才是问题 11/25 11:32
178F:→ fatda78520 : 还有CP25存在感可以在低点,可以上场到三十分钟了吧 11/25 11:32
179F:→ fatda78520 : 操 11/25 11:32
180F:→ Royalweger : 追近的时候只有三小吧 11/25 11:32
181F:→ tatata : 三小+DP+比克的组合 实在是超会败分的 11/25 11:33
182F:→ DioEraclea : 好啦 转移阵地看科神们 11/25 11:33
183F:→ fatda78520 : 查理防守真的超烂,态度超差超懒 11/25 11:33
184F:→ ericrobin : 爱射三分就把三分练准 换作勇士这样射说不定是赢球 11/25 11:34
185F:→ Royalweger : 可勇士问题只有高度~防守不差 11/25 11:36
186F:→ ericrobin : 上半场一堆失误主要来自紧迫防守 不破解基本没救 11/25 11:4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