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andjolin (瀟湘)
看板Mavericks
標題Fw: [新聞] 他罵Fxxk被罰49萬元 霸氣決定再罵一次
時間Mon Nov 23 21:25:21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KmX3_y ]
作者: colinwon (下雪)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他罵Fxxk被罰49萬元 霸氣決定再罵一次
時間: Mon Nov 23 20:36:17 2015
新聞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un/20151123/738627/
Mark Cuban億萬富翁被罰15000美金但回答超霸氣
有錢就是任性!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BA)
小牛隊老闆馬克庫班日前在電玩《英雄聯盟》慈善表演賽接受訪受時
脫口說了Fuck,結果被罰1萬5000元美金(約49.2萬元台幣),想不到他不但不願意
收回,還再罵了一次Fuck it,讓罰款直接翻倍。
這段馬克庫班髒話加碼的影片被po到YouTube頻道,
《TEEPR趣味新聞》將它加上中文翻譯。影片中,馬
克庫班聽到罰款時還面露苦笑,主持人表示會將罰款
捐到防止霸凌基金會,並問他願不願意收回「Fuck」
這個字。
想不到馬克庫班不但沒打算收回,還直接反問如果再
罵一次會再罰1萬5000元美金嗎?主持人問他是不是
想加碼?馬克庫班用最直白的方式回答了問題,也就
是「Fuck it」。馬克庫班「有錢就是任性」的霸氣回
應引發現場觀眾熱烈歡呼。(劉育良/綜合報導)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v=EYYW8vhX5-Q
NBA球隊老闆庫班真的好有戲,不知道算不算NBA相關新聞,
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75.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8282179.A.FFC.html
1F:推 freemail : 爽度 >>>>>>>>> $$$$$$ 不愧是Cuban 11/23 20:37
2F:→ love1500274 : 罵一次 你有罵第二次嗎? 11/23 20:37
3F:推 lianhua : 有錢就是任性 11/23 20:37
4F:推 ElliotMa : 老子有錢 11/23 20:37
5F:→ newsnew : XD 11/23 20:38
6F:→ morgankhs : 罵十次如何? 11/23 20:39
7F:推 ghostl40809 : 你能被罰3萬鎂真不簡單 11/23 20:39
8F:推 signm : 霸氣 11/23 20:39
9F:推 tot9221 : 1以宣傳費來看很便宜啊 11/23 20:40
10F:推 BLACKLIONS : 有錢真好 11/23 20:41
11F:推 web946719 : XDD 11/23 20:41
12F:推 ppacers : 罵1000次他也不會痛一下的 11/23 20:41
13F:→ ppacers : 在國外有職業球隊超賺錢的 11/23 20:42
14F:噓 rex9999 : 什麼時候FUCK來FUCK去也在當新聞PO啦! 11/23 20:42
15F:推 ShadowDancer: 覺得便宜 多罵幾次更划算 11/23 20:43
16F:推 aete36x : 之前有報導他在NBA被吹一次T就會自掏腰包多繳一次罰 11/23 20:43
17F:→ aete36x : 款給慈善機構,他只是在找作慈善的理由好嗎XD 11/23 20:43
18F:推 magicchen : 庫班算是在幫小牛積人品嗎XD 11/23 20:44
19F:推 aluba007 : 蠻喜歡他的^^ 11/23 20:46
20F:推 serval623 : 有錢就是任性 11/23 20:46
21F:推 acln0816 : 一次15000 11/23 20:47
22F:推 tedandjolin : 22K要賺22個月.... 11/23 20:47
23F:推 BlackWhite55: 爽啊! 11/23 20:47
24F:→ BlackWhite55: 庫班真是蠻有趣的XDDDD 11/23 20:48
25F:噓 gohit : 我說在做的各位 都是FUCK!!!! 11/23 20:48
26F:推 Sadan : 美國人好假掰 11/23 20:48
27F:推 crazyke313 : 有錢真好.. 11/23 20:49
28F:推 v6600600 : 他身價超過30億美金…三萬根本無感吧 11/23 20:49
29F:推 lsy0002 : 他也不是靠球隊賺錢阿 他是賣股票賺的吧 11/23 20:50
30F:推 terop : 看維基 他五十七了= =|||| 11/23 20:50
31F:→ lsy0002 : 他真的很爽 喜歡籃球就可以買球隊 11/23 20:51
32F:推 ericlin84 : 有錢 任性 11/23 20:52
33F:推 stillness : 推善良 11/23 20:53
34F:推 ppacers : 當然不是靠籃球 不過在美國有職業球隊也是在幫他 11/23 20:55
35F:→ ppacers : 賺錢的 11/23 20:55
36F:推 lovecmgirls : 100萬台幣就這樣丟出去 真爽 11/23 20:56
37F:推 newtypeL9 : 超爽的XDDD 11/23 21:02
38F:推 rrrz : 這爽度破表了 11/23 21:03
39F:推 ZEALOTGO : 小弟英文不好 "Fuck it"FucK取代的是哪個字阿? 11/23 21:11
40F:推 pinCC : QQ有錢人 11/23 21:14
41F:推 kikijuice : 沒取代 fuck it就是fuck it 大概是"馬的算了"的意思 11/23 21:16
42F:推 beast20213 : 他靠什麼賺錢?這麽猛 11/23 21:17
43F:推 ZEALOTGO : 感謝KIKI 這大概就跟"Fuck off"有異曲同工 11/23 21:17
44F:推 loxlox : 看不太懂到底是被誰罰 聯盟嗎?但聯盟管的到跟籃球 11/23 21:18
45F:→ loxlox : 不相關活動上發言嗎?而且還說要把罰款捐出去 如果 11/23 21:18
46F:→ loxlox : 繳給聯盟又要怎麼捐? 11/23 21:18
47F:推 gitagita5566: 他以前網路致富的吧 11/23 21:19
48F:推 ZEALOTGO : 記得他把他公司賣給Yahoo 然後就變超有錢 11/23 21:21
49F:推 FTKBOYS : 他就只是想捐~~賺名聲的阿`XDDD 11/23 21:21
50F:推 allmygod : 有錢就是任性 不過很好笑XDDD 11/23 21:23
51F:推 knight0123 : 夠霸氣任性,讚 11/23 21:24
52F:推 tedandjolin : 借轉霸氣老闆版 11/23 21:25
53F:推 BanJarvan4 : 網路泡沫時代 賣公司賺的 11/23 21: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edandjolin (114.24.93.165), 11/23/2015 21:25:21
54F:推 playne1137 : 真的是全NBA最好的老闆 11/23 22:04
55F:推 materu : 收回就不適合他血性男兒的形象了,不錯的宣傳 11/23 22:54
56F:推 dreamweirdo : 我班帥氣 11/23 23:06
57F:推 fm940625 : 庫班不意外XDD 11/24 04:19
58F:推 sam86716 : 你怎麼能不愛Cuban. XDDD 11/24 12:10
59F:推 k199180 : 帥 11/24 13:01
60F:推 thedin : 乾,,他罵兩句話花掉的錢,還比我年薪高,, 11/24 17:05
61F:推 pca1124724 : 好愛這老闆 11/24 17:09
62F:推 dietrichgary: 版標改這個 可以嗎XD? 11/24 21:18
63F:推 Fuck : 誰在叫我 而且還叫兩次 多麼親熱~ 11/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