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andjolin (潇湘)
看板Mavericks
标题Fw: [新闻] 他骂Fxxk被罚49万元 霸气决定再骂一次
时间Mon Nov 23 21:25:21 2015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KmX3_y ]
作者: colinwon (下雪) 看板: NBA
标题: [新闻] 他骂Fxxk被罚49万元 霸气决定再骂一次
时间: Mon Nov 23 20:36:17 2015
新闻连结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un/20151123/738627/
Mark Cuban亿万富翁被罚15000美金但回答超霸气
有钱就是任性!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BA)
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日前在电玩《英雄联盟》慈善表演赛接受访受时
脱口说了Fuck,结果被罚1万5000元美金(约49.2万元台币),想不到他不但不愿意
收回,还再骂了一次Fuck it,让罚款直接翻倍。
这段马克库班脏话加码的影片被po到YouTube频道,
《TEEPR趣味新闻》将它加上中文翻译。影片中,马
克库班听到罚款时还面露苦笑,主持人表示会将罚款
捐到防止霸凌基金会,并问他愿不愿意收回「Fuck」
这个字。
想不到马克库班不但没打算收回,还直接反问如果再
骂一次会再罚1万5000元美金吗?主持人问他是不是
想加码?马克库班用最直白的方式回答了问题,也就
是「Fuck it」。马克库班「有钱就是任性」的霸气回
应引发现场观众热烈欢呼。(刘育良/综合报导)
影片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4&v=EYYW8vhX5-Q
NBA球队老板库班真的好有戏,不知道算不算NBA相关新闻,
分享给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77.175.5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8282179.A.FFC.html
1F:推 freemail : 爽度 >>>>>>>>> $$$$$$ 不愧是Cuban 11/23 20:37
2F:→ love1500274 : 骂一次 你有骂第二次吗? 11/23 20:37
3F:推 lianhua : 有钱就是任性 11/23 20:37
4F:推 ElliotMa : 老子有钱 11/23 20:37
5F:→ newsnew : XD 11/23 20:38
6F:→ morgankhs : 骂十次如何? 11/23 20:39
7F:推 ghostl40809 : 你能被罚3万镁真不简单 11/23 20:39
8F:推 signm : 霸气 11/23 20:39
9F:推 tot9221 : 1以宣传费来看很便宜啊 11/23 20:40
10F:推 BLACKLIONS : 有钱真好 11/23 20:41
11F:推 web946719 : XDD 11/23 20:41
12F:推 ppacers : 骂1000次他也不会痛一下的 11/23 20:41
13F:→ ppacers : 在国外有职业球队超赚钱的 11/23 20:42
14F:嘘 rex9999 : 什麽时候FUCK来FUCK去也在当新闻PO啦! 11/23 20:42
15F:推 ShadowDancer: 觉得便宜 多骂几次更划算 11/23 20:43
16F:推 aete36x : 之前有报导他在NBA被吹一次T就会自掏腰包多缴一次罚 11/23 20:43
17F:→ aete36x : 款给慈善机构,他只是在找作慈善的理由好吗XD 11/23 20:43
18F:推 magicchen : 库班算是在帮小牛积人品吗XD 11/23 20:44
19F:推 aluba007 : 蛮喜欢他的^^ 11/23 20:46
20F:推 serval623 : 有钱就是任性 11/23 20:46
21F:推 acln0816 : 一次15000 11/23 20:47
22F:推 tedandjolin : 22K要赚22个月.... 11/23 20:47
23F:推 BlackWhite55: 爽啊! 11/23 20:47
24F:→ BlackWhite55: 库班真是蛮有趣的XDDDD 11/23 20:48
25F:嘘 gohit : 我说在做的各位 都是FUCK!!!! 11/23 20:48
26F:推 Sadan : 美国人好假掰 11/23 20:48
27F:推 crazyke313 : 有钱真好.. 11/23 20:49
28F:推 v6600600 : 他身价超过30亿美金…三万根本无感吧 11/23 20:49
29F:推 lsy0002 : 他也不是靠球队赚钱阿 他是卖股票赚的吧 11/23 20:50
30F:推 terop : 看维基 他五十七了= =|||| 11/23 20:50
31F:→ lsy0002 : 他真的很爽 喜欢篮球就可以买球队 11/23 20:51
32F:推 ericlin84 : 有钱 任性 11/23 20:52
33F:推 stillness : 推善良 11/23 20:53
34F:推 ppacers : 当然不是靠篮球 不过在美国有职业球队也是在帮他 11/23 20:55
35F:→ ppacers : 赚钱的 11/23 20:55
36F:推 lovecmgirls : 100万台币就这样丢出去 真爽 11/23 20:56
37F:推 newtypeL9 : 超爽的XDDD 11/23 21:02
38F:推 rrrz : 这爽度破表了 11/23 21:03
39F:推 ZEALOTGO : 小弟英文不好 "Fuck it"FucK取代的是哪个字阿? 11/23 21:11
40F:推 pinCC : QQ有钱人 11/23 21:14
41F:推 kikijuice : 没取代 fuck it就是fuck it 大概是"马的算了"的意思 11/23 21:16
42F:推 beast20213 : 他靠什麽赚钱?这麽猛 11/23 21:17
43F:推 ZEALOTGO : 感谢KIKI 这大概就跟"Fuck off"有异曲同工 11/23 21:17
44F:推 loxlox : 看不太懂到底是被谁罚 联盟吗?但联盟管的到跟篮球 11/23 21:18
45F:→ loxlox : 不相关活动上发言吗?而且还说要把罚款捐出去 如果 11/23 21:18
46F:→ loxlox : 缴给联盟又要怎麽捐? 11/23 21:18
47F:推 gitagita5566: 他以前网路致富的吧 11/23 21:19
48F:推 ZEALOTGO : 记得他把他公司卖给Yahoo 然後就变超有钱 11/23 21:21
49F:推 FTKBOYS : 他就只是想捐~~赚名声的阿`XDDD 11/23 21:21
50F:推 allmygod : 有钱就是任性 不过很好笑XDDD 11/23 21:23
51F:推 knight0123 : 够霸气任性,赞 11/23 21:24
52F:推 tedandjolin : 借转霸气老板版 11/23 21:25
53F:推 BanJarvan4 : 网路泡沫时代 卖公司赚的 11/23 21:2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tedandjolin (114.24.93.165), 11/23/2015 21:25:21
54F:推 playne1137 : 真的是全NBA最好的老板 11/23 22:04
55F:推 materu : 收回就不适合他血性男儿的形象了,不错的宣传 11/23 22:54
56F:推 dreamweirdo : 我班帅气 11/23 23:06
57F:推 fm940625 : 库班不意外XDD 11/24 04:19
58F:推 sam86716 : 你怎麽能不爱Cuban. XDDD 11/24 12:10
59F:推 k199180 : 帅 11/24 13:01
60F:推 thedin : 乾,,他骂两句话花掉的钱,还比我年薪高,, 11/24 17:05
61F:推 pca1124724 : 好爱这老板 11/24 17:09
62F:推 dietrichgary: 版标改这个 可以吗XD? 11/24 21:18
63F:推 Fuck : 谁在叫我 而且还叫两次 多麽亲热~ 11/25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