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8:00 開打 小牛 VS 雷霆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L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Q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R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S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o.ly/WAKH 韓文台 CH7 線上 BOX: http://to.ly/WCzB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編輯: PKming (114.24.24.105), 11/23/2015 07:50:01
1F:→ PKming : 小牛加油!! 11/23 07:50
2F:推 ming0205 : Go Go Go 11/23 07:51
3F:推 charming23 : Let's go Mavs~ 11/23 07:59
4F:推 kyo611128 : My boy 據說可以上場啦~~~不過還不知道會不會讓他上 11/23 08:03
5F:→ kyo611128 : 場就是了 11/23 08:03
6F:→ PKming : Wow my boy 11/23 08:05
7F:→ nisiya0625 : 可以上場 但要限制時間 11/23 08:05
8F:→ PKming : 今天被韓文台選中 韓文轉播 @@ 11/23 08:05
9F:推 joka040509 : go~ 11/23 08:08
10F:→ PKming : 要對上忍者龜 好可怕QQ 11/23 08:10
11F:推 going996 : 失誤好多...3分漏人@@ 11/23 08:19
12F:推 feafow5221 : 失誤有點多 11/23 08:19
13F:推 going996 : 第一節才打一半就5失誤... 11/23 08:22
14F:→ PKming : 目前才一助攻 @@ 11/23 08:23
15F:噓 lu4a05 : .............. 11/23 08:25
16F:推 kruzki : 終於得分... 11/23 08:25
17F:推 DirkMavs : 希望能讓CP多上一點了 11/23 08:28
18F:推 lu4a05 : my boy!!!!!!!!!!!!! 11/23 08:30
19F:推 DirkMavs : WOW 11/23 08:30
20F:推 kruzki : 麥基! 11/23 08:30
21F:推 joka040509 : my boy~~~~~ 11/23 08:31
22F:推 tatata : 靠 真的是MY BOYYYYY 11/23 08:31
23F:→ DirkMavs : Mcgee的進攻比我想像的猛欸 11/23 08:31
24F:推 EqualMan : my boy!!! 11/23 08:31
25F:推 lu4a05 : 超猛啊!!!!活動力超好 11/23 08:31
26F:推 str6389 : My boy 感覺還不錯 11/23 08:31
27F:推 e5m719 : 麥基~~~~~~~ 11/23 08:32
28F:推 stevedirk : 太帥了啦 11/23 08:33
29F:推 alu0228 : 麥基! 11/23 08:33
30F:推 s11114120 : 不~ 11/23 08:33
31F:推 DirkMavs : 麥基一上來狂得分 11/23 08:33
32F:推 lu4a05 : 小哈的新同伴找到了啦!!!!!!!!!!!!! 11/23 08:33
33F:推 tatata : MY BOY 又有得上俠客囉XD 11/23 08:33
34F:推 Love1990 : shaqtin' a fool預定= = 11/23 08:34
35F:推 reykjavik : My boy跟服務生一起在場上感覺... 11/23 08:34
36F:→ PKming : My boy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1/23 08:34
37F:→ lu4a05 : 但是還是落後...加油啊... 11/23 08:35
38F:→ DirkMavs : 麥基能上個10分鐘 ZAZA就感動到想哭了吧 11/23 08:35
39F:推 popstarkirby: mcgee滿大隻的 11/23 08:35
40F:→ PKming : My boy 反手上籃啦!!!!!!!!!!!!!!!!!!!!! 11/23 08:38
41F:推 going996 : 不過現在雷霆也準..根本追不回來@@ 11/23 08:39
42F:推 DirkMavs : 肥頓拋投真有一絕 11/23 08:40
43F:推 monmo : My boy防守還沒找到感覺,不過連10分證明他健康就是 11/23 08:41
44F:→ monmo : 小牛禁區攻擊最好的球員 11/23 08:41
45F:→ DirkMavs : JJB上籃放槍... 11/23 08:41
46F:噓 lu4a05 : 希望my boy能補上賴打的位置 小哈很需要空接幫忙 11/23 08:43
47F:推 rko12777 : JJB是看前面沒人嚇到挫手嗎? 11/23 08:44
48F:→ ericrobin : 以為是9點開始QQ 11/23 08:44
49F:推 alu0228 : 雷霆也太準 11/23 08:46
50F:推 tatata : 雷霆今天中長距離也太準吧 11/23 08:47
51F:推 feafow5221 : jjb和dp連兩球 aalley oop!!! 11/23 08:48
52F:噓 lu4a05 : 超討厭A morrow 11/23 08:49
53F:推 monmo : 雷霆今天外線準又狂打籃下,希望下滑呀 11/23 08:49
54F:推 kruzki : 剛剛那個偷推人是怎樣哈 11/23 08:50
55F:→ potterpig : 我居然以為要晚一小時才開打 錯過了QQ 11/23 08:50
56F:噓 DirkMavs : JJB... 11/23 08:53
57F:→ PKming : ShaQ a fool !!!!!!!!!!!!!!!!!!!!!!!!!! 11/23 08:53
58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08:54
59F:推 stevedirk : 小胖好拼!!! 11/23 08:54
60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1/23 08:54
61F:推 tatata : 小胖好強 11/23 08:55
62F:推 feafow5221 : jjb後仰進也要被鞭是?! 小胖加油 要平了 11/23 08:55
63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23 08:56
64F:噓 lu4a05 : 加油啊!!守好龜龜 11/23 08:58
65F:推 kruzki : 拉拉扣都幫我們加油了 不能輸啊! 11/23 08:58
66F:推 potterpig : CP! 11/23 08:59
67F:推 DirkMavs : 追平了 11/23 08:59
68F:噓 lu4a05 : 又是龜龜= = 11/23 09:01
69F:推 DirkMavs : 龜龜也太難守 11/23 09:01
70F:推 stevedirk : 一直被AND 1 11/23 09:01
71F:推 geoemia : 連續被and1 QQ 11/23 09:01
72F:推 feafow5221 : 阿龜也太猛.... 11/23 09:01
73F:推 kgsn45 : 小胖爆扣!!! 11/23 09:02
74F:→ stevedirk : !!!!小胖灌籃!!!! 11/23 09:02
75F:→ DirkMavs : DW!!!!! 11/23 09:02
76F:推 kruzki : 扣籃啦! 11/23 09:02
77F:推 kgsn45 : 不是球權轉換後才抄到球的嗎?? 11/23 09:04
78F:推 monmo : 這是信心的證明,他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灌籃了…… 11/23 09:05
79F:推 tatata : 可惜末段被龜強打一波 分數又拉開回去了 11/23 09:05
80F:推 joka040509 : 戰術走出來了 可惜QQ 11/23 09:05
81F:推 kgsn45 : 前面小哈抄到 給老大感覺穩穩兩分 結果被哨聲救了.. 11/23 09:06
82F:→ kgsn45 : . 11/23 09:06
83F:→ joka040509 : 感覺從上一場開始,小胖真的信心回來了,趕去切惹~ 11/23 09:06
84F:噓 lu4a05 : 感覺CP球感還沒回來 就差他跟馬修了 11/23 09:06
85F:推 tatata : 明顯犯規 但時間上不會吹 認了吧 11/23 09:06
86F:推 kruzki : 認了吧 人家主場 11/23 09:07
87F:→ tatata : 戰術還滿不錯的 11/23 09:07
88F:→ potterpig : Parsons除了最後一球是3-5耶 11/23 09:08
89F:推 woowooliuliu: 想看McGee高空作業 11/23 09:12
90F:推 kgsn45 : 末節連續摸毛and1太傷了 要犯要再徹底一點感覺比較 11/23 09:12
91F:→ kgsn45 : 好 11/23 09:12
92F:噓 lionhead0918: 小牛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11/23 09:15
93F:推 lu4a05 : 殺殺真的很棒 11/23 09:23
94F:推 joka040509 : 追上了!! 11/23 09:24
95F:推 feafow5221 : 第三節開場打真好 保持下去阿 11/23 09:24
96F:推 potterpig : 7-0 run! 11/23 09:24
97F:推 woowooliuliu: 馬上一波7:0 11/23 09:24
98F:推 money2011 : ZAZA真的好會分球! 11/23 09:25
99F:推 feafow5221 : 小胖for33333 11/23 09:26
100F:推 joka040509 : 會吹嗎? 11/23 09:28
101F:推 kruzki : 小胖真辛苦...要控球還要擔任三分砲手 偶爾還要對到 11/23 09:28
102F:推 dnly41 : 小胖的腳...希望沒事啊!!! 11/23 09:28
103F:噓 lu4a05 : 倒楣跌倒 11/23 09:28
104F:→ kruzki : 西河 其他人要幫幫忙阿 11/23 09:29
105F:→ joka040509 : 違反運動道德? 11/23 09:29
106F:→ joka040509 : 吹了!!!小胖是被拉到 11/23 09:30
107F:推 JoshHoward5 : 本季罰球37/37....... 11/23 09:30
108F:推 mayalovehp : 百分百的男人 11/23 09:30
109F:→ lu4a05 : 爽 11/23 09:30
110F:推 s11114120 : 罰球王! 11/23 09:30
111F:推 kruzki : 小胖超威啊!!!!!! 11/23 09:33
112F:推 kgsn45 : 小胖這助攻太帥了吧! 11/23 09:34
113F:推 stevedirk : 小胖開無雙吧XD 11/23 09:34
114F:推 feafow5221 : 小胖超carry 11/23 09:34
115F:推 ericrobin : 小胖這身手QQ 11/23 09:34
116F:推 lu4a05 : 小胖超猛!!! 11/23 09:34
117F:推 dnly41 : 小胖超猛啊啊啊啊啊 11/23 09:34
118F:→ ericrobin : GG 11/23 09:34
119F:推 joka040509 : 不!!!!!! 11/23 09:34
120F:推 dirklin : 破功了 11/23 09:34
121F:→ kgsn45 : 小胖今天節奏帶得超好,該快該慢都掌握的不錯 11/23 09:34
122F:推 JoshHoward5 : 沒進了XDDDDDDD不能講 11/23 09:34
123F:→ dnly41 : 罰球miss XDDDDDDD 11/23 09:34
124F:推 DioEraclea : 啊.....百分百沒了 11/23 09:34
125F:→ joka040509 : 我難過 11/23 09:34
126F:→ s11114120 : Miss 了... 11/23 09:35
127F:推 DirkMavs : DW罰球100%沒了 11/23 09:35
128F:推 money2011 : 1.000沒了 11/23 09:35
129F:推 tatata : 終於破功了XD 不過小胖的狀態直逼全明星 11/23 09:35
130F:→ dnly41 : CP25 33333333333333333 11/23 09:35
131F:→ joka040509 : 不過這樣壓力也比較小拉XD 11/23 09:35
132F:推 kruzki : 爽喔 好多三分 11/23 09:35
133F:→ kgsn45 : CP for 333333 11/23 09:35
134F:→ kgsn45 : 忍者龜好兇 11/23 09:36
135F:推 JoshHoward5 : 砲這樣也抄到球!!XD 11/23 09:37
136F:→ kruzki : 溪河機動啥阿= = CP明明是要保護他 11/23 09:37
137F:推 LKN555 : CP25感覺是扶他啊.... 11/23 09:37
138F:推 feafow5221 : 溪河不爽了 cp是帥哥耶 拉一把不好嘛 11/23 09:37
139F:推 Love1990 : 自己跳起來撞CP跌倒,人家好心扶你起來是在兇什麼 11/23 09:37
140F:→ potterpig : 他自己激動的= = 11/23 09:37
141F:→ potterpig : 有病 11/23 09:38
142F:推 dnly41 : 龜龜買犯中 11/23 09:38
143F:推 lu4a05 : 阿龜感覺要開無雙了... 11/23 09:38
144F:推 DioEraclea : 真的很愛貼耶 11/23 09:39
145F:推 tatata : 西河啟動起來真的攔不住 11/23 09:39
146F:推 dnly41 : My boyyyyyyyyyyyyyyyyyyyy!!! 11/23 09:40
147F:推 kruzki : 噓alaco:不妙 這一切只是幻覺 雷霆一定會反超的 雷 11/23 09:40
148F:推 going996 : DP竟然到現在才拿1籃板..都轉到得分了@@ 11/23 09:41
149F:→ kruzki : 霆一定贏 11/23 09:41
150F:→ kruzki : 笑死我了哈 11/23 09:41
151F:推 feafow5221 : 場上這幾個人打快樹的攻防轉換好威 11/23 09:41
152F:推 kgsn45 : 砲仔守得好 小哈一個反快攻 11/23 09:41
153F:→ dnly41 : CP25跟Harris打反快功超猛 11/23 09:42
154F:推 DevinJosh : McGee果然很會破壞節奏 11/23 09:43
155F:噓 money2011 : 拜託誰幫忙攔ㄧ下忍者龜! 11/23 09:43
156F:推 JoshHoward5 : McGee跟大家默契要再磨阿 11/23 09:43
157F:推 DioEraclea : 雷霆吉祥物是什麼動物啊..... 11/23 09:44
158F:噓 lu4a05 : 麥基趕快跟我牛融合啊!!!! 11/23 09:44
159F:→ JoshHoward5 : Harris跟砲在牆邊打檔拆.他在同邊低位要球.. 11/23 09:44
160F:推 popstarkirby: lalaco是牛迷啊,他一直都故意那樣推文 11/23 09:45
161F:推 dnly41 : My boy猛猛的 11/23 09:46
162F:推 geoemia : 他就悲觀鬼魂J大的化身XD 11/23 09:46
163F:→ JoshHoward5 : McGee若能健康打完剩餘球賽.就不用看CV上來丟骰子了 11/23 09:46
164F:推 money2011 : My boy 只要幫忙分一些 Zaza 的時間就好 11/23 09:47
165F:推 ming0205 : 罰球也太慘了吧.... 11/23 09:47
166F:噓 k1230588 : 我們的罰球可以再爛一點 11/23 09:48
167F:推 benoit30402 : 開始抖抖了 11/23 09:48
168F:推 going996 : DP照這表現 McGee應該是分不到他的時間 11/23 09:48
169F:→ ming0205 : 果真是劇場 十分一下就要沒了-.- 11/23 09:49
170F:噓 s11114120 : .... 11/23 09:49
171F:推 DevinJosh : McGee奶油 11/23 09:49
172F:噓 lu4a05 : 救命............. 11/23 09:50
173F:→ lu4a05 : 拉拉扣快發功吧 11/23 09:50
174F:推 going996 : 只能看第四節小胖發威了@@ 11/23 09:50
175F:噓 DirkMavs : 噓小牛劇場 11/23 09:50
176F:噓 DioEraclea : 完了被追平了 紅色能量 11/23 09:50
177F:推 JoshHoward5 : 一堆鳥失誤 11/23 09:51
178F:噓 lionhead0918: 救命阿 11/23 09:51
179F:推 zjeff1 : lalaco快來推文啊 11/23 09:51
180F:噓 benoit30402 : 噓救我牛 11/23 09:52
181F:推 monmo : 這幾波太亂了啦...... 都被快攻反擊 11/23 09:53
182F:噓 DioEraclea : 闢勒轉進去了 11/23 09:53
183F:噓 DirkMavs : 麥基站太裡面了 可惜 11/23 09:53
184F:推 a274775927 : 司機快發功啊!! 11/23 09:53
185F:推 nowismallki : Mcgee又放空了 11/23 09:53
186F:噓 s11114120 : 怎麼這樣漏人啊 11/23 09:53
187F:→ DioEraclea : 剛剛一直被對方跑空檔zz 11/23 09:53
188F:推 k1230588 : 去a lalaco就知道啦 悲觀牛迷 11/23 09:53
189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23 09:53
190F:推 going996 : McGee -14 ...= = 11/23 09:54
191F:推 tatata : 擺明領先時就拿來磨合MY BOY 放輕鬆一點吧 11/23 09:54
192F:推 playne1137 : 穩住啊 11/23 09:54
193F:→ k1230588 : 我還是希望可以7連勝QQ 11/23 09:54
194F:推 stevedirk : 今天雷霆太準了 11/23 09:56
195F:推 k1230588 : DW的100%沒了 11/23 09:57
196F:推 DirkMavs : 第4節一開始又是3小... 11/23 09:57
197F:推 DioEraclea : 馬修for333333333 11/23 09:57
198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09:57
199F:推 k1230588 : 老大完全拿不到球 11/23 09:58
200F:推 zjeff1 : 好球 11/23 09:59
201F:→ DioEraclea : zaza一個神傳 11/23 09:59
202F:推 DirkMavs : JJB火鍋!!! 11/23 09:59
203F:推 kgsn45 : JJB火鍋 你敢信XD 11/23 09:59
204F:推 Acrono : 加油 11/23 10:00
205F:推 fatda78520 : 加油!!! 11/23 10:02
206F:噓 kgsn45 : 這球... 11/23 10:03
207F:推 DioEraclea : DJA這球太豪洨啦 11/23 10:04
208F:噓 DirkMavs : 這是什麼豪洨球 11/23 10:04
209F:推 stevedirk : 比克!!! 11/23 10:04
210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10:04
211F:→ kgsn45 : 大V帶槍上來了 11/23 10:04
212F:推 DevinJosh : 骰到18 11/23 10:05
213F:推 JoshHoward5 : CV這球幅度好高 自己都在笑XD 11/23 10:05
214F:→ DioEraclea : 幹我以為剛剛是小胖 原來是比克 11/23 10:05
215F:推 kruzki : 比克偷笑 11/23 10:05
216F:推 sam86716 : 333333 11/23 10:05
217F:推 tatata : 比克骰六吧 11/23 10:05
218F:推 monmo : 我也一度以為是小胖XDDDD 11/23 10:05
219F:→ stevedirk : 對面太準了啦 可惡 11/23 10:05
220F:噓 lu4a05 : 拜託守住龜龜啊.... 11/23 10:05
221F:推 feafow5221 : 溪河真得猛 小牛加油阿 11/23 10:06
222F:→ tatata : 雷霆真的準翻了... 11/23 10:06
223F:→ sam86716 : 雷霆今天好準 11/23 10:06
224F:噓 DirkMavs : 龜龜真的神 拜託最後落賽 11/23 10:06
225F:→ potterpig : 不會準整場的...恩 11/23 10:06
226F:推 mayalovehp : 守好忍者龜 11/23 10:07
227F:推 DirkJeremy : 以為是小胖+1 11/23 10:07
228F:推 stevedirk : 比克再來!!! 11/23 10:08
229F:→ tatata : 守得住就不是忍者龜了 11/23 10:08
230F:推 bugchen : 大V!!!!!!!!!!!!!!!!!!!!!!!! 11/23 10:08
231F:推 dnly41 : 比克今天骰到6 11/23 10:08
232F:推 DioEraclea : 好多空檔啊 11/23 10:08
233F:推 k1230588 : 龜龜超強 明星賽今年大概就咖哩龜龜KOBE了 11/23 10:09
234F:噓 DirkMavs : 比克有好有壞 籃板就有點慘了 11/23 10:09
235F:→ tatata : 比克及時雨啊 11/23 10:09
236F:→ potterpig : 笑死 烏龜想買犯 11/23 10:10
237F:推 going996 : JJB放槍... 11/23 10:10
238F:推 ming0205 : 又在腦殘 87得要死 11/23 10:10
239F:→ bugchen : JJB 這球放槍 = = 11/23 10:10
240F:推 amadis01 : JJB自殺攻擊 11/23 10:10
241F:→ DirkMavs : JJB今天狀況差 11/23 10:10
242F:推 zjeff1 : 西和切入真的好猛 11/23 10:10
243F:推 Love1990 : JJB上籃放槍幾次了 11/23 10:10
244F:→ tatata : JJB今天上籃怎嚜一直放槍... 11/23 10:10
245F:→ going996 : 空了切進去沒問題..但不要放槍阿@@ 11/23 10:10
246F:推 a274775927 : Dirk快出來買單!! 11/23 10:11
247F:推 monmo : JJB那球不曉得由於停拍幹嘛 直接順順上也不會放槍了 11/23 10:11
248F:→ zjeff1 : +1111111111111111 11/23 10:11
249F:推 stevedirk : 2+1 11/23 10:11
250F:推 joka040509 : zaza~~ 11/23 10:11
251F:推 DioEraclea : zaza and 111111111 11/23 10:11
252F:→ amadis01 : 水拉 ZAZA2+1 11/23 10:11
253F:推 feafow5221 : zaza!!! 11/23 10:11
254F:推 LKN555 : 這球猛XDDD 11/23 10:11
255F:→ DirkMavs : ZAZA!!! 11/23 10:11
256F:推 ericrobin : 這怎放進的XDD 11/23 10:11
257F:推 k1230588 : JJB怕被蓋吧 11/23 10:11
258F:→ feafow5221 : jjb你還是先下去吧 11/23 10:11
259F:推 kruzki : 帥啦ZAZA 11/23 10:12
260F:→ going996 : 肥胖連線來救援了 11/23 10:12
261F:推 JoshHoward5 : ZAZA的日常 雙十 11/23 10:12
262F:→ potterpig : 雷霆今天是決定貼死Dirk就是了 11/23 10:12
263F:推 bugchen : ZAZA nice 11/23 10:12
264F:→ tatata : ZAZA真有腦 11/23 10:12
265F:推 benoit30402 : Zaza今天又雙 了 11/23 10:12
266F:→ zjeff1 : 老大222222222 11/23 10:12
267F:→ DioEraclea : 超前啦 11/23 10:12
268F:→ k1230588 : 明星球員的待遇 11/23 10:12
269F:推 amadis01 : DIRK關門中 11/23 10:13
270F:→ zjeff1 : 老大222222222 再來一顆 11/23 10:13
271F:推 sam86716 : 老大222222 11/23 10:13
272F:推 feafow5221 : dirk!!!! 11/23 10:13
273F:→ tatata : Dirk剩五分鐘才打卡上班 11/23 10:13
274F:推 icypole : Dirk!!!!! 11/23 10:13
275F:→ ericrobin : Dirk關門吧 11/23 10:13
276F:→ DioEraclea : 老大上來就是要救火的 11/23 10:13
277F:推 j33669 : 老大準備收場了 11/23 10:13
278F:噓 lu4a05 : 老大幹抱她!!!! 11/23 10:13
279F:→ k1230588 : 為Dirk高興 這種年紀還能讓對手如此忌憚 11/23 10:13
280F:推 dnly41 : Dirk連拿4分!!! 11/23 10:13
281F:推 potterpig : Dirk!!!!!!!!!!!!!!!! 11/23 10:13
282F:推 stevedirk : 好好保持阿~~ 11/23 10:13
283F:推 DirkMavs : 希望這種拉鋸的時候可以放CP上了 11/23 10:13
284F:推 a274775927 : 水啦~司機!! 11/23 10:13
285F:→ going996 : 老大阿阿阿阿阿!!!!!! 11/23 10:13
286F:推 s11114120 : 老大無雙! 11/23 10:13
287F:推 kruzki : Dirk~~~~~ 11/23 10:14
288F:推 ydico10909 : 老大無雙啦~~~ 11/23 10:14
289F:推 ming0205 : Dirk!!!!!!!!小牛果真要JJB下去才會好 11/23 10:14
290F:推 easy0807 : Dirk!!!!!!! 11/23 10:14
291F:→ sam86716 : 偶像 <3 11/23 10:14
292F:推 Acrono : dirrrrrk!! 老大寶刀未老 11/23 10:14
293F:推 brute188 : Dirk:什麼?最後五分鐘還平手? 好吧..我出點力打一下 11/23 10:14
294F:推 DirkJeremy : 無雙摟~~~ 11/23 10:14
295F:→ potterpig : JJB今天還ok啦~ 11/23 10:15
296F:推 monmo : 這幾波Deron控吸怪然後給Dirk好的單打無雙機會 11/23 10:15
297F:→ monmo : 實在是有效又不會浪費Dirk體力 11/23 10:15
298F:→ tatata : JJB今天除了上籃不進外 處理球還滿ok的 11/23 10:15
299F:噓 DirkMavs : DW好像受傷了? 11/23 10:16
300F:推 going996 : ZAZA買飯 11/23 10:16
301F:推 Acrono : ZaZa真的打得滿好的 不過罰球讓人有點怕XD 11/23 10:17
302F:噓 k1230588 : 幹今天罰球籃框加蓋喔 11/23 10:18
303F:推 DirkMavs : 呼~看來是我誤會了 11/23 10:18
304F:推 zjeff1 : 今天罰球不到60%啊~~~~~~~~~~ 11/23 10:18
305F:→ k1230588 : 準一點現在就不會打那麼累了 11/23 10:18
306F:推 ming0205 : ZAZA突然烙賽............ 11/23 10:19
307F:推 nowismallki : 爽不到1分鐘 11/23 10:19
308F:推 going996 : -3了@@ 11/23 10:19
309F:噓 lu4a05 : 慘....不要放棄啊... 11/23 10:19
310F:推 tatata : 失誤啊 11/23 10:19
311F:推 feafow5221 : 今天罰球miss11顆.... 11/23 10:19
312F:→ ming0205 : 自從上次卡帥說我們中鋒罰球有90%就開始糗了-.- 11/23 10:19
313F:推 mayalovehp : 今天罰球好一點就好了 11/23 10:19
314F:推 amadis01 : 被打了一波7:0 11/23 10:19
315F:推 dallaspurs : 靠~ 11/23 10:19
316F:推 Acrono : 看來今天可能要哭哭惹 11/23 10:19
317F:推 fatda78520 : 罰球罰球啊 11/23 10:20
318F:→ going996 : 罰球都快比3分命中率低了.. 11/23 10:20
319F:→ tatata : 連小胖都罰丟兩球了 11/23 10:20
320F:→ going996 : 失誤.. 11/23 10:21
321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反攻!!!! 11/23 10:21
322F:推 zjeff1 : 333333333 11/23 10:21
323F:推 stevedirk : 又失誤 11/23 10:21
32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10:21
325F:推 kruzki : Wes!!!!! 11/23 10:21
326F:→ zjeff1 : 幹 受傷??? 11/23 10:22
327F:推 feafow5221 : 不要受傷阿..... 11/23 10:22
328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1/23 10:22
329F:噓 DirkMavs : WM... 11/23 10:22
330F:噓 lu4a05 : 幹別受傷啊............ 11/23 10:22
331F:噓 alatemint : 左手都壓在肩膀上了... 11/23 10:22
332F:→ kruzki : 別受傷阿... 11/23 10:22
333F:推 dnly41 : 不要啊............................... 11/23 10:22
334F:推 nowismallki : Matthews....不要阿 11/23 10:22
335F:推 joka040509 : 追平惹~~~ 11/23 10:22
336F:→ potterpig : 馬修連得五分阿 功臣!! 11/23 10:22
337F:推 sl6062003 : 跟雷霆打都特別怕球員受傷 11/23 10:22
338F:推 DM24Tim : 是JJB啦XD 11/23 10:22
339F:推 e93312933 : 幹這種防守是三小 11/23 10:23
340F:推 amadis01 : 這球沒犯規唷 太扯了吧= = 11/23 10:23
341F:推 bugchen : 千萬別受傷~ 11/23 10:23
342F:推 Acrono : .....馬修不要受傷阿T__________T 11/23 10:23
343F:→ potterpig : 不對 是JJB補上的XD 11/23 10:23
344F:推 tatata : WM別受傷啊 好不容易今天進入狀況了 11/23 10:23
345F:推 going996 : 馬修又上場了@@ 11/23 10:23
346F:→ kruzki : 鋼鐵人! 11/23 10:23
347F:→ amadis01 : 希望馬修因為這球爆氣 11/23 10:23
348F:推 DirkMavs : 馬修上場了 11/23 10:23
349F:推 whitehumor : 幹 真的討厭服務生...剛剛還在凹打手 自己更用力 幹 11/23 10:24
350F:推 mayalovehp : 沒事就好,加油加油 11/23 10:24
351F:→ amadis01 : 現在是需要防守的時候 為何放JJB 11/23 10:24
352F:→ DirkMavs : 這時候怎麼還放JJB上? 11/23 10:24
353F:推 JoshHoward5 : ZAZA比哈登還會要犯XDDDD 11/23 10:25
354F:推 benoit30402 : 要罰球了 抖 11/23 10:25
355F:推 zjeff1 : 烙賽........ 11/23 10:25
356F:推 t67109 : plz 11/23 10:25
357F:→ benoit30402 : 唉 又罰丟 11/23 10:25
358F:噓 k1230588 : 幹 11/23 10:25
359F:推 sam86716 : 啊啊啊啊啊 11/23 10:26
360F:→ zjeff1 : 幹 烏龜 草 11/23 10:26
361F:推 DM24Tim : 罰球... 11/23 10:26
362F:推 going996 : -3 擋不住西河阿 11/23 10:26
363F:推 feafow5221 : -3 加油阿 還有機會 11/23 10:26
364F:推 mayalovehp : 我牛快把罰球準星找回來 11/23 10:26
365F:推 nowismallki : Westbrook打得真輕鬆 11/23 10:26
366F:推 ming0205 : 唉 罰球斷送自己的七連勝... 11/23 10:26
367F:推 amadis01 : 罰球準點今天不會那麼辛苦 QQ 11/23 10:26
368F:推 DirkMavs : 被罰球害死... 11/23 10:26
369F:→ tatata : 西河也準 11/23 10:26
370F:→ monmo : 今天就罰球 還有調度上真的蠻餘裕的...不過大家有拼 11/23 10:27
371F:推 dallaspurs : 西河沒話說,真的很強.. 11/23 10:27
372F:→ DirkMavs : 罰球多進2顆就沒這麼慘 11/23 10:27
373F:→ DM24Tim : Go Mavs! 11/23 10:27
374F:推 t67109 : 罰進7成早贏了 11/23 10:28
375F:推 kruzki : Wes再來科三分吧! 11/23 10:28
376F:推 whitehumor : 調度很有原則不要硬拼是對的!!! 11/23 10:28
377F:推 zjeff1 : 掰了= = 11/23 10:28
378F:→ DM24Tim : GG 涮出來 11/23 10:29
379F:推 ericrobin : GG.. 11/23 10:29
380F:推 sam86716 : 嗚 … 11/23 10:29
381F:推 schatz8 : 沒了,可惜了 11/23 10:29
382F:推 feafow5221 : 進去滾一圈不來阿... 11/23 10:29
383F:推 monmo : 這球沒犯規........... 11/23 10:29
384F:→ DM24Tim : MISS BOTH!! 11/23 10:29
385F:→ feafow5221 : 還有機會 jjb抓得好 11/23 10:29
386F:推 going996 : 還有積會 2罰沒進 11/23 10:29
387F:推 benoit30402 : 還有機會 11/23 10:29
388F:推 potterpig : 來個OT吧 11/23 10:29
389F:推 kruzki : 幹 命懸一線 11/23 10:29
390F:推 mayalovehp : 好好練罰球 11/23 10:29
391F:→ monmo : 還有機會 來個OT吧!!! 11/23 10:29
392F:→ zjeff1 : 他們2罰miss 17秒 還能打一波 11/23 10:29
393F:推 adapower : JJB搶到板XD 11/23 10:30
394F:→ tatata : 一線生機 11/23 10:30
395F:推 joka040509 : 還有機會啊~~~~ 11/23 10:30
396F:推 JoshHoward5 : 沒暫停了 選擇三分機會大. 沒進就大概沒了 11/23 10:30
397F:推 LKN555 : 搶到板還是要罵啊XD 11/23 10:30
398F:推 kungen : Cp的罰球是...上一場也是0-2 11/23 10:30
399F:→ going996 : 直接噴3分吧 老大或小胖都好 11/23 10:30
400F:推 e93312933 : GG LO 11/23 10:30
401F:→ kruzki : 比克今天如果是6 就再來一顆吧>< 11/23 10:30
402F:推 nalaculan : 老大來一顆三分阿~~~~跪求 11/23 10:30
403F:推 sam86716 : 來一個三分啊啊 11/23 10:31
404F:推 lionhead0918: 再來ㄧ顆阿阿阿阿阿阿 11/23 10:31
405F:推 amadis01 : 3+1 11/23 10:31
406F:推 jimmy20642 : 來個OT吧 11/23 10:31
407F:推 TKHotaru : QQ 11/23 10:31
408F:推 zjeff1 : 幹 最後再探麻 11/23 10:31
409F:噓 DirkMavs : NO 11/23 10:31
410F:→ JoshHoward5 : 這啥鬼投......... 11/23 10:31
411F:→ nalaculan : 殘念.... 11/23 10:31
412F:推 DM24Tim : 這沙小= = 11/23 10:31
413F:推 k1230588 : 這種時間怎麼會投兩分 11/23 10:31
414F:推 stevedirk : 最後都沒犯規.. 11/23 10:31
415F:推 ming0205 : .......... 練投籃機會都沒有 這種輸法 唉 11/23 10:31
416F:推 schatz8 : 最後這一波在打什麼............... 11/23 10:32
417F:→ sam86716 : … 11/23 10:32
418F:推 nowismallki : Matthews在幹嘛???? 11/23 10:32
419F:噓 lu4a05 : 這什麼東西............. 11/23 10:32
420F:推 Champion7907: 差三分為什麼還要切入阿= = 11/23 10:32
421F:推 ericrobin : 這再丟三小... 11/23 10:32
422F:推 benoit30402 : 最後一球看不懂 11/23 10:32
423F:推 LKN555 : ..................................... 11/23 10:32
424F:推 feafow5221 : 被干擾到了 11/23 10:32
425F:推 tatata : 要犯沒要到 忘記自己在小牛隊XD 11/23 10:32
426F:→ Champion7907: 然後馬修根本亂投 11/23 10:32
427F:→ DirkMavs : 小胖那時候應該要賭3不是打2了 11/23 10:32
428F:推 monmo : 最後這幾波也太亂七八糟了........... 11/23 10:32
429F:→ kruzki : 沒人能當go t o guy就是這樣QQ 11/23 10:32
430F:推 dallaspurs : 超爛... 11/23 10:32
431F:→ JoshHoward5 : 對方三分踩很好 所以要改變戰術 11/23 10:32
432F:推 mayalovehp : 想要2+1吧 11/23 10:32
433F:噓 thomas52 : 最後在欉三小 11/23 10:32
434F:噓 DioEraclea : 5555555555難過 11/23 10:32
435F:→ JoshHoward5 : 也不是不行 只是就要再打一波 相對贏球機會就小 11/23 10:33
436F:→ tatata : 可惜了一點 比賽內容還不錯啦 11/23 10:33
437F:→ ming0205 : 就是輸在自己罰球 尤其關鍵時刻zaza三罰沒進太傷了Q 11/23 10:33
438F:→ ming0205 : _Q 11/23 10:33
439F:→ potterpig : 小胖該賭三分+1 11/23 10:33
440F:→ schatz8 : Dirk和Wes在外面等很久了,再怎樣也是想辦法傳出來 11/23 10:33
441F:→ schatz8 : 啊 11/23 10:33
442F:→ intel0327 : 最後一波連投籃機會都沒有...唉 11/23 10:33
443F:推 going996 : 6連勝也夠啦 去練罰球吧@@ 11/23 10:33
444F:→ JoshHoward5 : 守他的是IBAKA 都被跟到 硬要投可能被扒 11/23 10:33
445F:→ dallaspurs : Deron也該分到外線的QQ 11/23 10:33
446F:推 richi : 真可惜啊 下一場加油啊 11/23 10:34
447F:→ JoshHoward5 : 改成較容易(對方棄守)的上籃先拿分再說 11/23 10:34
448F:→ kruzki : 最後真的是雷霆守住 沒話說 11/23 10:34
449F:→ monmo : 不過雷霆最後幾波確實三分踩得很緊 這時候其實如果 11/23 10:34
450F:→ monmo : CP25能穩定上場 應該交給他切入後決定 他不在場現在 11/23 10:34
451F:→ JoshHoward5 : 只是都被IBAKA守到了 沒話說 11/23 10:34
452F:推 whitehumor : Dirk得分領先四分其他人罰球進就買單啦 差一點ok de 11/23 10:34
453F:→ whitehumor : r 11/23 10:34
454F:推 popstarkirby: 應該設三分戰術的 11/23 10:34
455F:→ monmo : 只能靠D-Will切切看看能不能傳了 11/23 10:34
456F:→ monmo : 雷霆這2波幾乎全部都是踩著三分線上的人跟 11/23 10:35
457F:→ JoshHoward5 : 本來就是設定投三分阿.只是都被守住.面對IBAK硬投 11/23 10:36
458F:→ JoshHoward5 : 你被扒到機會很大 11/23 10:36
459F:推 fatda78520 : 不能怪小胖雷霆最後守三分守的很好 11/23 10:36
460F:推 Champion7907: 唉好可惜 11/23 10:36
461F:→ fatda78520 : 跑不出來 11/23 10:37
462F:→ fatda78520 : 罰球是個大問題 11/23 10:37
463F:推 kruzki : 應該是只有設一開始的跑位空檔吧 沒跑出來 就臨機 11/23 10:37
464F:→ kruzki : 應變 結果三分又被踩死 換打兩分沒進 就這樣 11/23 10:38
465F:推 jacquesroyce: 第一時間三分沒跑出來就沒了 只能球員自己判斷 11/23 10:38
466F:→ potterpig : 只能說zaza沒命中關鍵罰球太傷 戰術只有三分了 11/23 10:44
467F:推 Kinghusky : 教練真的該換掉,簽長期的約真的虧了小牛 11/24 09:10
468F:→ henry5405 : 樓上 為什麼又要扯到教練阿?檯面上還有更好的? 11/24 13: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