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8:00 开打 小牛 VS 雷霆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o.ly/WAL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Q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R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o.ly/WAzS for PC 其他连结 http://to.ly/WAKH 韩文台 CH7 线上 BOX: http://to.ly/WCzB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编辑: PKming (114.24.24.105), 11/23/2015 07:50:01
1F:→ PKming : 小牛加油!! 11/23 07:50
2F:推 ming0205 : Go Go Go 11/23 07:51
3F:推 charming23 : Let's go Mavs~ 11/23 07:59
4F:推 kyo611128 : My boy 据说可以上场啦~~~不过还不知道会不会让他上 11/23 08:03
5F:→ kyo611128 : 场就是了 11/23 08:03
6F:→ PKming : Wow my boy 11/23 08:05
7F:→ nisiya0625 : 可以上场 但要限制时间 11/23 08:05
8F:→ PKming : 今天被韩文台选中 韩文转播 @@ 11/23 08:05
9F:推 joka040509 : go~ 11/23 08:08
10F:→ PKming : 要对上忍者龟 好可怕QQ 11/23 08:10
11F:推 going996 : 失误好多...3分漏人@@ 11/23 08:19
12F:推 feafow5221 : 失误有点多 11/23 08:19
13F:推 going996 : 第一节才打一半就5失误... 11/23 08:22
14F:→ PKming : 目前才一助攻 @@ 11/23 08:23
15F:嘘 lu4a05 : .............. 11/23 08:25
16F:推 kruzki : 终於得分... 11/23 08:25
17F:推 DirkMavs : 希望能让CP多上一点了 11/23 08:28
18F:推 lu4a05 : my boy!!!!!!!!!!!!! 11/23 08:30
19F:推 DirkMavs : WOW 11/23 08:30
20F:推 kruzki : 麦基! 11/23 08:30
21F:推 joka040509 : my boy~~~~~ 11/23 08:31
22F:推 tatata : 靠 真的是MY BOYYYYY 11/23 08:31
23F:→ DirkMavs : Mcgee的进攻比我想像的猛欸 11/23 08:31
24F:推 EqualMan : my boy!!! 11/23 08:31
25F:推 lu4a05 : 超猛啊!!!!活动力超好 11/23 08:31
26F:推 str6389 : My boy 感觉还不错 11/23 08:31
27F:推 e5m719 : 麦基~~~~~~~ 11/23 08:32
28F:推 stevedirk : 太帅了啦 11/23 08:33
29F:推 alu0228 : 麦基! 11/23 08:33
30F:推 s11114120 : 不~ 11/23 08:33
31F:推 DirkMavs : 麦基一上来狂得分 11/23 08:33
32F:推 lu4a05 : 小哈的新同伴找到了啦!!!!!!!!!!!!! 11/23 08:33
33F:推 tatata : MY BOY 又有得上侠客罗XD 11/23 08:33
34F:推 Love1990 : shaqtin' a fool预定= = 11/23 08:34
35F:推 reykjavik : My boy跟服务生一起在场上感觉... 11/23 08:34
36F:→ PKming : My boy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1/23 08:34
37F:→ lu4a05 : 但是还是落後...加油啊... 11/23 08:35
38F:→ DirkMavs : 麦基能上个10分钟 ZAZA就感动到想哭了吧 11/23 08:35
39F:推 popstarkirby: mcgee满大只的 11/23 08:35
40F:→ PKming : My boy 反手上篮啦!!!!!!!!!!!!!!!!!!!!! 11/23 08:38
41F:推 going996 : 不过现在雷霆也准..根本追不回来@@ 11/23 08:39
42F:推 DirkMavs : 肥顿抛投真有一绝 11/23 08:40
43F:推 monmo : My boy防守还没找到感觉,不过连10分证明他健康就是 11/23 08:41
44F:→ monmo : 小牛禁区攻击最好的球员 11/23 08:41
45F:→ DirkMavs : JJB上篮放枪... 11/23 08:41
46F:嘘 lu4a05 : 希望my boy能补上赖打的位置 小哈很需要空接帮忙 11/23 08:43
47F:推 rko12777 : JJB是看前面没人吓到挫手吗? 11/23 08:44
48F:→ ericrobin : 以为是9点开始QQ 11/23 08:44
49F:推 alu0228 : 雷霆也太准 11/23 08:46
50F:推 tatata : 雷霆今天中长距离也太准吧 11/23 08:47
51F:推 feafow5221 : jjb和dp连两球 aalley oop!!! 11/23 08:48
52F:嘘 lu4a05 : 超讨厌A morrow 11/23 08:49
53F:推 monmo : 雷霆今天外线准又狂打篮下,希望下滑呀 11/23 08:49
54F:推 kruzki : 刚刚那个偷推人是怎样哈 11/23 08:50
55F:→ potterpig : 我居然以为要晚一小时才开打 错过了QQ 11/23 08:50
56F:嘘 DirkMavs : JJB... 11/23 08:53
57F:→ PKming : ShaQ a fool !!!!!!!!!!!!!!!!!!!!!!!!!! 11/23 08:53
58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08:54
59F:推 stevedirk : 小胖好拼!!! 11/23 08:54
60F:推 joka040509 : 小胖!!!! 11/23 08:54
61F:推 tatata : 小胖好强 11/23 08:55
62F:推 feafow5221 : jjb後仰进也要被鞭是?! 小胖加油 要平了 11/23 08:55
63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23 08:56
64F:嘘 lu4a05 : 加油啊!!守好龟龟 11/23 08:58
65F:推 kruzki : 拉拉扣都帮我们加油了 不能输啊! 11/23 08:58
66F:推 potterpig : CP! 11/23 08:59
67F:推 DirkMavs : 追平了 11/23 08:59
68F:嘘 lu4a05 : 又是龟龟= = 11/23 09:01
69F:推 DirkMavs : 龟龟也太难守 11/23 09:01
70F:推 stevedirk : 一直被AND 1 11/23 09:01
71F:推 geoemia : 连续被and1 QQ 11/23 09:01
72F:推 feafow5221 : 阿龟也太猛.... 11/23 09:01
73F:推 kgsn45 : 小胖爆扣!!! 11/23 09:02
74F:→ stevedirk : !!!!小胖灌篮!!!! 11/23 09:02
75F:→ DirkMavs : DW!!!!! 11/23 09:02
76F:推 kruzki : 扣篮啦! 11/23 09:02
77F:推 kgsn45 : 不是球权转换後才抄到球的吗?? 11/23 09:04
78F:推 monmo : 这是信心的证明,他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灌篮了…… 11/23 09:05
79F:推 tatata : 可惜末段被龟强打一波 分数又拉开回去了 11/23 09:05
80F:推 joka040509 : 战术走出来了 可惜QQ 11/23 09:05
81F:推 kgsn45 : 前面小哈抄到 给老大感觉稳稳两分 结果被哨声救了.. 11/23 09:06
82F:→ kgsn45 : . 11/23 09:06
83F:→ joka040509 : 感觉从上一场开始,小胖真的信心回来了,赶去切惹~ 11/23 09:06
84F:嘘 lu4a05 : 感觉CP球感还没回来 就差他跟马修了 11/23 09:06
85F:推 tatata : 明显犯规 但时间上不会吹 认了吧 11/23 09:06
86F:推 kruzki : 认了吧 人家主场 11/23 09:07
87F:→ tatata : 战术还满不错的 11/23 09:07
88F:→ potterpig : Parsons除了最後一球是3-5耶 11/23 09:08
89F:推 woowooliuliu: 想看McGee高空作业 11/23 09:12
90F:推 kgsn45 : 末节连续摸毛and1太伤了 要犯要再彻底一点感觉比较 11/23 09:12
91F:→ kgsn45 : 好 11/23 09:12
92F:嘘 lionhead0918: 小牛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11/23 09:15
93F:推 lu4a05 : 杀杀真的很棒 11/23 09:23
94F:推 joka040509 : 追上了!! 11/23 09:24
95F:推 feafow5221 : 第三节开场打真好 保持下去阿 11/23 09:24
96F:推 potterpig : 7-0 run! 11/23 09:24
97F:推 woowooliuliu: 马上一波7:0 11/23 09:24
98F:推 money2011 : ZAZA真的好会分球! 11/23 09:25
99F:推 feafow5221 : 小胖for33333 11/23 09:26
100F:推 joka040509 : 会吹吗? 11/23 09:28
101F:推 kruzki : 小胖真辛苦...要控球还要担任三分炮手 偶尔还要对到 11/23 09:28
102F:推 dnly41 : 小胖的脚...希望没事啊!!! 11/23 09:28
103F:嘘 lu4a05 : 倒楣跌倒 11/23 09:28
104F:→ kruzki : 西河 其他人要帮帮忙阿 11/23 09:29
105F:→ joka040509 : 违反运动道德? 11/23 09:29
106F:→ joka040509 : 吹了!!!小胖是被拉到 11/23 09:30
107F:推 JoshHoward5 : 本季罚球37/37....... 11/23 09:30
108F:推 mayalovehp : 百分百的男人 11/23 09:30
109F:→ lu4a05 : 爽 11/23 09:30
110F:推 s11114120 : 罚球王! 11/23 09:30
111F:推 kruzki : 小胖超威啊!!!!!! 11/23 09:33
112F:推 kgsn45 : 小胖这助攻太帅了吧! 11/23 09:34
113F:推 stevedirk : 小胖开无双吧XD 11/23 09:34
114F:推 feafow5221 : 小胖超carry 11/23 09:34
115F:推 ericrobin : 小胖这身手QQ 11/23 09:34
116F:推 lu4a05 : 小胖超猛!!! 11/23 09:34
117F:推 dnly41 : 小胖超猛啊啊啊啊啊 11/23 09:34
118F:→ ericrobin : GG 11/23 09:34
119F:推 joka040509 : 不!!!!!! 11/23 09:34
120F:推 dirklin : 破功了 11/23 09:34
121F:→ kgsn45 : 小胖今天节奏带得超好,该快该慢都掌握的不错 11/23 09:34
122F:推 JoshHoward5 : 没进了XDDDDDDD不能讲 11/23 09:34
123F:→ dnly41 : 罚球miss XDDDDDDD 11/23 09:34
124F:推 DioEraclea : 啊.....百分百没了 11/23 09:34
125F:→ joka040509 : 我难过 11/23 09:34
126F:→ s11114120 : Miss 了... 11/23 09:35
127F:推 DirkMavs : DW罚球100%没了 11/23 09:35
128F:推 money2011 : 1.000没了 11/23 09:35
129F:推 tatata : 终於破功了XD 不过小胖的状态直逼全明星 11/23 09:35
130F:→ dnly41 : CP25 33333333333333333 11/23 09:35
131F:→ joka040509 : 不过这样压力也比较小拉XD 11/23 09:35
132F:推 kruzki : 爽喔 好多三分 11/23 09:35
133F:→ kgsn45 : CP for 333333 11/23 09:35
134F:→ kgsn45 : 忍者龟好凶 11/23 09:36
135F:推 JoshHoward5 : 炮这样也抄到球!!XD 11/23 09:37
136F:→ kruzki : 溪河机动啥阿= = CP明明是要保护他 11/23 09:37
137F:推 LKN555 : CP25感觉是扶他啊.... 11/23 09:37
138F:推 feafow5221 : 溪河不爽了 cp是帅哥耶 拉一把不好嘛 11/23 09:37
139F:推 Love1990 : 自己跳起来撞CP跌倒,人家好心扶你起来是在凶什麽 11/23 09:37
140F:→ potterpig : 他自己激动的= = 11/23 09:37
141F:→ potterpig : 有病 11/23 09:38
142F:推 dnly41 : 龟龟买犯中 11/23 09:38
143F:推 lu4a05 : 阿龟感觉要开无双了... 11/23 09:38
144F:推 DioEraclea : 真的很爱贴耶 11/23 09:39
145F:推 tatata : 西河启动起来真的拦不住 11/23 09:39
146F:推 dnly41 : My boyyyyyyyyyyyyyyyyyyyy!!! 11/23 09:40
147F:推 kruzki : 嘘alaco:不妙 这一切只是幻觉 雷霆一定会反超的 雷 11/23 09:40
148F:推 going996 : DP竟然到现在才拿1篮板..都转到得分了@@ 11/23 09:41
149F:→ kruzki : 霆一定赢 11/23 09:41
150F:→ kruzki : 笑死我了哈 11/23 09:41
151F:推 feafow5221 : 场上这几个人打快树的攻防转换好威 11/23 09:41
152F:推 kgsn45 : 炮仔守得好 小哈一个反快攻 11/23 09:41
153F:→ dnly41 : CP25跟Harris打反快功超猛 11/23 09:42
154F:推 DevinJosh : McGee果然很会破坏节奏 11/23 09:43
155F:嘘 money2011 : 拜托谁帮忙拦ㄧ下忍者龟! 11/23 09:43
156F:推 JoshHoward5 : McGee跟大家默契要再磨阿 11/23 09:43
157F:推 DioEraclea : 雷霆吉祥物是什麽动物啊..... 11/23 09:44
158F:嘘 lu4a05 : 麦基赶快跟我牛融合啊!!!! 11/23 09:44
159F:→ JoshHoward5 : Harris跟炮在墙边打档拆.他在同边低位要球.. 11/23 09:44
160F:推 popstarkirby: lalaco是牛迷啊,他一直都故意那样推文 11/23 09:45
161F:推 dnly41 : My boy猛猛的 11/23 09:46
162F:推 geoemia : 他就悲观鬼魂J大的化身XD 11/23 09:46
163F:→ JoshHoward5 : McGee若能健康打完剩余球赛.就不用看CV上来丢骰子了 11/23 09:46
164F:推 money2011 : My boy 只要帮忙分一些 Zaza 的时间就好 11/23 09:47
165F:推 ming0205 : 罚球也太惨了吧.... 11/23 09:47
166F:嘘 k1230588 : 我们的罚球可以再烂一点 11/23 09:48
167F:推 benoit30402 : 开始抖抖了 11/23 09:48
168F:推 going996 : DP照这表现 McGee应该是分不到他的时间 11/23 09:48
169F:→ ming0205 : 果真是剧场 十分一下就要没了-.- 11/23 09:49
170F:嘘 s11114120 : .... 11/23 09:49
171F:推 DevinJosh : McGee奶油 11/23 09:49
172F:嘘 lu4a05 : 救命............. 11/23 09:50
173F:→ lu4a05 : 拉拉扣快发功吧 11/23 09:50
174F:推 going996 : 只能看第四节小胖发威了@@ 11/23 09:50
175F:嘘 DirkMavs : 嘘小牛剧场 11/23 09:50
176F:嘘 DioEraclea : 完了被追平了 红色能量 11/23 09:50
177F:推 JoshHoward5 : 一堆鸟失误 11/23 09:51
178F:嘘 lionhead0918: 救命阿 11/23 09:51
179F:推 zjeff1 : lalaco快来推文啊 11/23 09:51
180F:嘘 benoit30402 : 嘘救我牛 11/23 09:52
181F:推 monmo : 这几波太乱了啦...... 都被快攻反击 11/23 09:53
182F:嘘 DioEraclea : 辟勒转进去了 11/23 09:53
183F:嘘 DirkMavs : 麦基站太里面了 可惜 11/23 09:53
184F:推 a274775927 : 司机快发功啊!! 11/23 09:53
185F:推 nowismallki : Mcgee又放空了 11/23 09:53
186F:嘘 s11114120 : 怎麽这样漏人啊 11/23 09:53
187F:→ DioEraclea : 刚刚一直被对方跑空档zz 11/23 09:53
188F:推 k1230588 : 去a lalaco就知道啦 悲观牛迷 11/23 09:53
189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23 09:53
190F:推 going996 : McGee -14 ...= = 11/23 09:54
191F:推 tatata : 摆明领先时就拿来磨合MY BOY 放轻松一点吧 11/23 09:54
192F:推 playne1137 : 稳住啊 11/23 09:54
193F:→ k1230588 : 我还是希望可以7连胜QQ 11/23 09:54
194F:推 stevedirk : 今天雷霆太准了 11/23 09:56
195F:推 k1230588 : DW的100%没了 11/23 09:57
196F:推 DirkMavs : 第4节一开始又是3小... 11/23 09:57
197F:推 DioEraclea : 马修for333333333 11/23 09:57
198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09:57
199F:推 k1230588 : 老大完全拿不到球 11/23 09:58
200F:推 zjeff1 : 好球 11/23 09:59
201F:→ DioEraclea : zaza一个神传 11/23 09:59
202F:推 DirkMavs : JJB火锅!!! 11/23 09:59
203F:推 kgsn45 : JJB火锅 你敢信XD 11/23 09:59
204F:推 Acrono : 加油 11/23 10:00
205F:推 fatda78520 : 加油!!! 11/23 10:02
206F:嘘 kgsn45 : 这球... 11/23 10:03
207F:推 DioEraclea : DJA这球太豪洨啦 11/23 10:04
208F:嘘 DirkMavs : 这是什麽豪洨球 11/23 10:04
209F:推 stevedirk : 比克!!! 11/23 10:04
210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10:04
211F:→ kgsn45 : 大V带枪上来了 11/23 10:04
212F:推 DevinJosh : 骰到18 11/23 10:05
213F:推 JoshHoward5 : CV这球幅度好高 自己都在笑XD 11/23 10:05
214F:→ DioEraclea : 干我以为刚刚是小胖 原来是比克 11/23 10:05
215F:推 kruzki : 比克偷笑 11/23 10:05
216F:推 sam86716 : 333333 11/23 10:05
217F:推 tatata : 比克骰六吧 11/23 10:05
218F:推 monmo : 我也一度以为是小胖XDDDD 11/23 10:05
219F:→ stevedirk : 对面太准了啦 可恶 11/23 10:05
220F:嘘 lu4a05 : 拜托守住龟龟啊.... 11/23 10:05
221F:推 feafow5221 : 溪河真得猛 小牛加油阿 11/23 10:06
222F:→ tatata : 雷霆真的准翻了... 11/23 10:06
223F:→ sam86716 : 雷霆今天好准 11/23 10:06
224F:嘘 DirkMavs : 龟龟真的神 拜托最後落赛 11/23 10:06
225F:→ potterpig : 不会准整场的...恩 11/23 10:06
226F:推 mayalovehp : 守好忍者龟 11/23 10:07
227F:推 DirkJeremy : 以为是小胖+1 11/23 10:07
228F:推 stevedirk : 比克再来!!! 11/23 10:08
229F:→ tatata : 守得住就不是忍者龟了 11/23 10:08
230F:推 bugchen : 大V!!!!!!!!!!!!!!!!!!!!!!!! 11/23 10:08
231F:推 dnly41 : 比克今天骰到6 11/23 10:08
232F:推 DioEraclea : 好多空档啊 11/23 10:08
233F:推 k1230588 : 龟龟超强 明星赛今年大概就咖哩龟龟KOBE了 11/23 10:09
234F:嘘 DirkMavs : 比克有好有坏 篮板就有点惨了 11/23 10:09
235F:→ tatata : 比克及时雨啊 11/23 10:09
236F:→ potterpig : 笑死 乌龟想买犯 11/23 10:10
237F:推 going996 : JJB放枪... 11/23 10:10
238F:推 ming0205 : 又在脑残 87得要死 11/23 10:10
239F:→ bugchen : JJB 这球放枪 = = 11/23 10:10
240F:推 amadis01 : JJB自杀攻击 11/23 10:10
241F:→ DirkMavs : JJB今天状况差 11/23 10:10
242F:推 zjeff1 : 西和切入真的好猛 11/23 10:10
243F:推 Love1990 : JJB上篮放枪几次了 11/23 10:10
244F:→ tatata : JJB今天上篮怎嚜一直放枪... 11/23 10:10
245F:→ going996 : 空了切进去没问题..但不要放枪阿@@ 11/23 10:10
246F:推 a274775927 : Dirk快出来买单!! 11/23 10:11
247F:推 monmo : JJB那球不晓得由於停拍干嘛 直接顺顺上也不会放枪了 11/23 10:11
248F:→ zjeff1 : +1111111111111111 11/23 10:11
249F:推 stevedirk : 2+1 11/23 10:11
250F:推 joka040509 : zaza~~ 11/23 10:11
251F:推 DioEraclea : zaza and 111111111 11/23 10:11
252F:→ amadis01 : 水拉 ZAZA2+1 11/23 10:11
253F:推 feafow5221 : zaza!!! 11/23 10:11
254F:推 LKN555 : 这球猛XDDD 11/23 10:11
255F:→ DirkMavs : ZAZA!!! 11/23 10:11
256F:推 ericrobin : 这怎放进的XDD 11/23 10:11
257F:推 k1230588 : JJB怕被盖吧 11/23 10:11
258F:→ feafow5221 : jjb你还是先下去吧 11/23 10:11
259F:推 kruzki : 帅啦ZAZA 11/23 10:12
260F:→ going996 : 肥胖连线来救援了 11/23 10:12
261F:推 JoshHoward5 : ZAZA的日常 双十 11/23 10:12
262F:→ potterpig : 雷霆今天是决定贴死Dirk就是了 11/23 10:12
263F:推 bugchen : ZAZA nice 11/23 10:12
264F:→ tatata : ZAZA真有脑 11/23 10:12
265F:推 benoit30402 : Zaza今天又双 了 11/23 10:12
266F:→ zjeff1 : 老大222222222 11/23 10:12
267F:→ DioEraclea : 超前啦 11/23 10:12
268F:→ k1230588 : 明星球员的待遇 11/23 10:12
269F:推 amadis01 : DIRK关门中 11/23 10:13
270F:→ zjeff1 : 老大222222222 再来一颗 11/23 10:13
271F:推 sam86716 : 老大222222 11/23 10:13
272F:推 feafow5221 : dirk!!!! 11/23 10:13
273F:→ tatata : Dirk剩五分钟才打卡上班 11/23 10:13
274F:推 icypole : Dirk!!!!! 11/23 10:13
275F:→ ericrobin : Dirk关门吧 11/23 10:13
276F:→ DioEraclea : 老大上来就是要救火的 11/23 10:13
277F:推 j33669 : 老大准备收场了 11/23 10:13
278F:嘘 lu4a05 : 老大干抱她!!!! 11/23 10:13
279F:→ k1230588 : 为Dirk高兴 这种年纪还能让对手如此忌惮 11/23 10:13
280F:推 dnly41 : Dirk连拿4分!!! 11/23 10:13
281F:推 potterpig : Dirk!!!!!!!!!!!!!!!! 11/23 10:13
282F:推 stevedirk : 好好保持阿~~ 11/23 10:13
283F:推 DirkMavs : 希望这种拉锯的时候可以放CP上了 11/23 10:13
284F:推 a274775927 : 水啦~司机!! 11/23 10:13
285F:→ going996 : 老大阿阿阿阿阿!!!!!! 11/23 10:13
286F:推 s11114120 : 老大无双! 11/23 10:13
287F:推 kruzki : Dirk~~~~~ 11/23 10:14
288F:推 ydico10909 : 老大无双啦~~~ 11/23 10:14
289F:推 ming0205 : Dirk!!!!!!!!小牛果真要JJB下去才会好 11/23 10:14
290F:推 easy0807 : Dirk!!!!!!! 11/23 10:14
291F:→ sam86716 : 偶像 <3 11/23 10:14
292F:推 Acrono : dirrrrrk!! 老大宝刀未老 11/23 10:14
293F:推 brute188 : Dirk:什麽?最後五分钟还平手? 好吧..我出点力打一下 11/23 10:14
294F:推 DirkJeremy : 无双搂~~~ 11/23 10:14
295F:→ potterpig : JJB今天还ok啦~ 11/23 10:15
296F:推 monmo : 这几波Deron控吸怪然後给Dirk好的单打无双机会 11/23 10:15
297F:→ monmo : 实在是有效又不会浪费Dirk体力 11/23 10:15
298F:→ tatata : JJB今天除了上篮不进外 处理球还满ok的 11/23 10:15
299F:嘘 DirkMavs : DW好像受伤了? 11/23 10:16
300F:推 going996 : ZAZA买饭 11/23 10:16
301F:推 Acrono : ZaZa真的打得满好的 不过罚球让人有点怕XD 11/23 10:17
302F:嘘 k1230588 : 干今天罚球篮框加盖喔 11/23 10:18
303F:推 DirkMavs : 呼~看来是我误会了 11/23 10:18
304F:推 zjeff1 : 今天罚球不到60%啊~~~~~~~~~~ 11/23 10:18
305F:→ k1230588 : 准一点现在就不会打那麽累了 11/23 10:18
306F:推 ming0205 : ZAZA突然烙赛............ 11/23 10:19
307F:推 nowismallki : 爽不到1分钟 11/23 10:19
308F:推 going996 : -3了@@ 11/23 10:19
309F:嘘 lu4a05 : 惨....不要放弃啊... 11/23 10:19
310F:推 tatata : 失误啊 11/23 10:19
311F:推 feafow5221 : 今天罚球miss11颗.... 11/23 10:19
312F:→ ming0205 : 自从上次卡帅说我们中锋罚球有90%就开始糗了-.- 11/23 10:19
313F:推 mayalovehp : 今天罚球好一点就好了 11/23 10:19
314F:推 amadis01 : 被打了一波7:0 11/23 10:19
315F:推 dallaspurs : 靠~ 11/23 10:19
316F:推 Acrono : 看来今天可能要哭哭惹 11/23 10:19
317F:推 fatda78520 : 罚球罚球啊 11/23 10:20
318F:→ going996 : 罚球都快比3分命中率低了.. 11/23 10:20
319F:→ tatata : 连小胖都罚丢两球了 11/23 10:20
320F:→ going996 : 失误.. 11/23 10:21
321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反攻!!!! 11/23 10:21
322F:推 zjeff1 : 333333333 11/23 10:21
323F:推 stevedirk : 又失误 11/23 10:21
324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23 10:21
325F:推 kruzki : Wes!!!!! 11/23 10:21
326F:→ zjeff1 : 干 受伤??? 11/23 10:22
327F:推 feafow5221 : 不要受伤阿..... 11/23 10:22
328F:推 ming0205 : Matthews!!!!!! 11/23 10:22
329F:嘘 DirkMavs : WM... 11/23 10:22
330F:嘘 lu4a05 : 干别受伤啊............ 11/23 10:22
331F:嘘 alatemint : 左手都压在肩膀上了... 11/23 10:22
332F:→ kruzki : 别受伤阿... 11/23 10:22
333F:推 dnly41 : 不要啊............................... 11/23 10:22
334F:推 nowismallki : Matthews....不要阿 11/23 10:22
335F:推 joka040509 : 追平惹~~~ 11/23 10:22
336F:→ potterpig : 马修连得五分阿 功臣!! 11/23 10:22
337F:推 sl6062003 : 跟雷霆打都特别怕球员受伤 11/23 10:22
338F:推 DM24Tim : 是JJB啦XD 11/23 10:22
339F:推 e93312933 : 干这种防守是三小 11/23 10:23
340F:推 amadis01 : 这球没犯规唷 太扯了吧= = 11/23 10:23
341F:推 bugchen : 千万别受伤~ 11/23 10:23
342F:推 Acrono : .....马修不要受伤阿T__________T 11/23 10:23
343F:→ potterpig : 不对 是JJB补上的XD 11/23 10:23
344F:推 tatata : WM别受伤啊 好不容易今天进入状况了 11/23 10:23
345F:推 going996 : 马修又上场了@@ 11/23 10:23
346F:→ kruzki : 钢铁人! 11/23 10:23
347F:→ amadis01 : 希望马修因为这球爆气 11/23 10:23
348F:推 DirkMavs : 马修上场了 11/23 10:23
349F:推 whitehumor : 干 真的讨厌服务生...刚刚还在凹打手 自己更用力 干 11/23 10:24
350F:推 mayalovehp : 没事就好,加油加油 11/23 10:24
351F:→ amadis01 : 现在是需要防守的时候 为何放JJB 11/23 10:24
352F:→ DirkMavs : 这时候怎麽还放JJB上? 11/23 10:24
353F:推 JoshHoward5 : ZAZA比哈登还会要犯XDDDD 11/23 10:25
354F:推 benoit30402 : 要罚球了 抖 11/23 10:25
355F:推 zjeff1 : 烙赛........ 11/23 10:25
356F:推 t67109 : plz 11/23 10:25
357F:→ benoit30402 : 唉 又罚丢 11/23 10:25
358F:嘘 k1230588 : 干 11/23 10:25
359F:推 sam86716 : 啊啊啊啊啊 11/23 10:26
360F:→ zjeff1 : 干 乌龟 草 11/23 10:26
361F:推 DM24Tim : 罚球... 11/23 10:26
362F:推 going996 : -3 挡不住西河阿 11/23 10:26
363F:推 feafow5221 : -3 加油阿 还有机会 11/23 10:26
364F:推 mayalovehp : 我牛快把罚球准星找回来 11/23 10:26
365F:推 nowismallki : Westbrook打得真轻松 11/23 10:26
366F:推 ming0205 : 唉 罚球断送自己的七连胜... 11/23 10:26
367F:推 amadis01 : 罚球准点今天不会那麽辛苦 QQ 11/23 10:26
368F:推 DirkMavs : 被罚球害死... 11/23 10:26
369F:→ tatata : 西河也准 11/23 10:26
370F:→ monmo : 今天就罚球 还有调度上真的蛮余裕的...不过大家有拼 11/23 10:27
371F:推 dallaspurs : 西河没话说,真的很强.. 11/23 10:27
372F:→ DirkMavs : 罚球多进2颗就没这麽惨 11/23 10:27
373F:→ DM24Tim : Go Mavs! 11/23 10:27
374F:推 t67109 : 罚进7成早赢了 11/23 10:28
375F:推 kruzki : Wes再来科三分吧! 11/23 10:28
376F:推 whitehumor : 调度很有原则不要硬拼是对的!!! 11/23 10:28
377F:推 zjeff1 : 掰了= = 11/23 10:28
378F:→ DM24Tim : GG 涮出来 11/23 10:29
379F:推 ericrobin : GG.. 11/23 10:29
380F:推 sam86716 : 呜 … 11/23 10:29
381F:推 schatz8 : 没了,可惜了 11/23 10:29
382F:推 feafow5221 : 进去滚一圈不来阿... 11/23 10:29
383F:推 monmo : 这球没犯规........... 11/23 10:29
384F:→ DM24Tim : MISS BOTH!! 11/23 10:29
385F:→ feafow5221 : 还有机会 jjb抓得好 11/23 10:29
386F:推 going996 : 还有积会 2罚没进 11/23 10:29
387F:推 benoit30402 : 还有机会 11/23 10:29
388F:推 potterpig : 来个OT吧 11/23 10:29
389F:推 kruzki : 干 命悬一线 11/23 10:29
390F:推 mayalovehp : 好好练罚球 11/23 10:29
391F:→ monmo : 还有机会 来个OT吧!!! 11/23 10:29
392F:→ zjeff1 : 他们2罚miss 17秒 还能打一波 11/23 10:29
393F:推 adapower : JJB抢到板XD 11/23 10:30
394F:→ tatata : 一线生机 11/23 10:30
395F:推 joka040509 : 还有机会啊~~~~ 11/23 10:30
396F:推 JoshHoward5 : 没暂停了 选择三分机会大. 没进就大概没了 11/23 10:30
397F:推 LKN555 : 抢到板还是要骂啊XD 11/23 10:30
398F:推 kungen : Cp的罚球是...上一场也是0-2 11/23 10:30
399F:→ going996 : 直接喷3分吧 老大或小胖都好 11/23 10:30
400F:推 e93312933 : GG LO 11/23 10:30
401F:→ kruzki : 比克今天如果是6 就再来一颗吧>< 11/23 10:30
402F:推 nalaculan : 老大来一颗三分阿~~~~跪求 11/23 10:30
403F:推 sam86716 : 来一个三分啊啊 11/23 10:31
404F:推 lionhead0918: 再来ㄧ颗阿阿阿阿阿阿 11/23 10:31
405F:推 amadis01 : 3+1 11/23 10:31
406F:推 jimmy20642 : 来个OT吧 11/23 10:31
407F:推 TKHotaru : QQ 11/23 10:31
408F:推 zjeff1 : 干 最後再探麻 11/23 10:31
409F:嘘 DirkMavs : NO 11/23 10:31
410F:→ JoshHoward5 : 这啥鬼投......... 11/23 10:31
411F:→ nalaculan : 残念.... 11/23 10:31
412F:推 DM24Tim : 这沙小= = 11/23 10:31
413F:推 k1230588 : 这种时间怎麽会投两分 11/23 10:31
414F:推 stevedirk : 最後都没犯规.. 11/23 10:31
415F:推 ming0205 : .......... 练投篮机会都没有 这种输法 唉 11/23 10:31
416F:推 schatz8 : 最後这一波在打什麽............... 11/23 10:32
417F:→ sam86716 : … 11/23 10:32
418F:推 nowismallki : Matthews在干嘛???? 11/23 10:32
419F:嘘 lu4a05 : 这什麽东西............. 11/23 10:32
420F:推 Champion7907: 差三分为什麽还要切入阿= = 11/23 10:32
421F:推 ericrobin : 这再丢三小... 11/23 10:32
422F:推 benoit30402 : 最後一球看不懂 11/23 10:32
423F:推 LKN555 : ..................................... 11/23 10:32
424F:推 feafow5221 : 被干扰到了 11/23 10:32
425F:推 tatata : 要犯没要到 忘记自己在小牛队XD 11/23 10:32
426F:→ Champion7907: 然後马修根本乱投 11/23 10:32
427F:→ DirkMavs : 小胖那时候应该要赌3不是打2了 11/23 10:32
428F:推 monmo : 最後这几波也太乱七八糟了........... 11/23 10:32
429F:→ kruzki : 没人能当go t o guy就是这样QQ 11/23 10:32
430F:推 dallaspurs : 超烂... 11/23 10:32
431F:→ JoshHoward5 : 对方三分踩很好 所以要改变战术 11/23 10:32
432F:推 mayalovehp : 想要2+1吧 11/23 10:32
433F:嘘 thomas52 : 最後在欉三小 11/23 10:32
434F:嘘 DioEraclea : 5555555555难过 11/23 10:32
435F:→ JoshHoward5 : 也不是不行 只是就要再打一波 相对赢球机会就小 11/23 10:33
436F:→ tatata : 可惜了一点 比赛内容还不错啦 11/23 10:33
437F:→ ming0205 : 就是输在自己罚球 尤其关键时刻zaza三罚没进太伤了Q 11/23 10:33
438F:→ ming0205 : _Q 11/23 10:33
439F:→ potterpig : 小胖该赌三分+1 11/23 10:33
440F:→ schatz8 : Dirk和Wes在外面等很久了,再怎样也是想办法传出来 11/23 10:33
441F:→ schatz8 : 啊 11/23 10:33
442F:→ intel0327 : 最後一波连投篮机会都没有...唉 11/23 10:33
443F:推 going996 : 6连胜也够啦 去练罚球吧@@ 11/23 10:33
444F:→ JoshHoward5 : 守他的是IBAKA 都被跟到 硬要投可能被扒 11/23 10:33
445F:→ dallaspurs : Deron也该分到外线的QQ 11/23 10:33
446F:推 richi : 真可惜啊 下一场加油啊 11/23 10:34
447F:→ JoshHoward5 : 改成较容易(对方弃守)的上篮先拿分再说 11/23 10:34
448F:→ kruzki : 最後真的是雷霆守住 没话说 11/23 10:34
449F:→ monmo : 不过雷霆最後几波确实三分踩得很紧 这时候其实如果 11/23 10:34
450F:→ monmo : CP25能稳定上场 应该交给他切入後决定 他不在场现在 11/23 10:34
451F:→ JoshHoward5 : 只是都被IBAKA守到了 没话说 11/23 10:34
452F:推 whitehumor : Dirk得分领先四分其他人罚球进就买单啦 差一点ok de 11/23 10:34
453F:→ whitehumor : r 11/23 10:34
454F:推 popstarkirby: 应该设三分战术的 11/23 10:34
455F:→ monmo : 只能靠D-Will切切看看能不能传了 11/23 10:34
456F:→ monmo : 雷霆这2波几乎全部都是踩着三分线上的人跟 11/23 10:35
457F:→ JoshHoward5 : 本来就是设定投三分阿.只是都被守住.面对IBAK硬投 11/23 10:36
458F:→ JoshHoward5 : 你被扒到机会很大 11/23 10:36
459F:推 fatda78520 : 不能怪小胖雷霆最後守三分守的很好 11/23 10:36
460F:推 Champion7907: 唉好可惜 11/23 10:36
461F:→ fatda78520 : 跑不出来 11/23 10:37
462F:→ fatda78520 : 罚球是个大问题 11/23 10:37
463F:推 kruzki : 应该是只有设一开始的跑位空档吧 没跑出来 就临机 11/23 10:37
464F:→ kruzki : 应变 结果三分又被踩死 换打两分没进 就这样 11/23 10:38
465F:推 jacquesroyce: 第一时间三分没跑出来就没了 只能球员自己判断 11/23 10:38
466F:→ potterpig : 只能说zaza没命中关键罚球太伤 战术只有三分了 11/23 10:44
467F:推 Kinghusky : 教练真的该换掉,签长期的约真的亏了小牛 11/24 09:10
468F:→ henry5405 : 楼上 为什麽又要扯到教练阿?台面上还有更好的? 11/24 13: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