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經歷登登事件後,想必有很多人和我一樣覺得小牛大概可以來坦一季了, 但開季打到現在,小牛硬是用戰績打爆所有看衰他們人的臉,(登登你看看你) 個人覺得Zaza的確是個很關鍵的因子,這篇想跟大家討論一下為何補進Zaza讓小牛的 進攻體系進化那麼多。 小弟自己觀察了幾場後,認為Zaza和小牛過往傳統中鋒最大的差異在於,他是個有進攻能 力的中鋒,在這裡所講的進攻能力不是指可以在任何角度跟進空中接力,或是各種不講理 衝搶爆扣等體能,我所說的進攻能力是指可以自己處裡球的能力, Zaza在拿到球之後,可以視情況切進籃下進攻,我想各位可能在比賽中也會看到Zaza運球 切進去,會想說哇這種運球也行!?但顯然還蠻有用的,(說不定我自己在場上運球更慘...) 再來Zaza在比賽中傳出的妙傳,也被很多版上大大點出來了,這點應該不用再多談。 第三點就是買犯的能力,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招很賊,不算是進攻的一種 但認真說,製造犯規上罰球線的確是很重要的得分手段,更重要的是他是靠自己買到犯。 最後就是中距離,其實個人覺得還算蠻準的,不過也可能是我自己都只記得有進的play。 大部人的人會覺得Zaza扮演很稱職的髒活+藍領,但我認為Zaza的進攻手段才是讓小牛的 進攻體系變得那麼漂亮的原因,而Zaza的確用他的進攻能力在幫助小牛,跳不高沒關係, 場上多一個人會進攻,對其他四個隊友的進攻壓力多少也會減小, 小牛的進攻體系在這季變成真正的五人小組,讓小牛的進攻系統更豐富, 坦白說,在CP和WM沒完全恢復身手前還蠻有用的。(別忘記WM是會背框單打的) 一個大反差就是大家以後比賽時可以比較一下,DP在罰球線附近拿到球跟Zaza拿到球比較 看看,如果他們沒看到這篇要打我臉,應該可以比較出很明顯的差異。(DP幾乎只傳球) 這是小牛中鋒過往以防守的輸出為主要考量所不能展現出的進攻體系, 應該很多人看小牛比賽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場上先發五個人都可以自行進攻, (上一次全場五個人都可以進攻應該是有Walker,不過算了還是裝作忘記...) 個人對DP還是有高度期待,畢竟沒人可以否認他的天分跟努力,對小牛的貢獻也反映在 逐漸增加的上場時間上,也期待他變成小牛台柱的一天,可以打我臉這篇。 Zaza你就繼續保持這樣拜託,不要害小弟褲子被沖走。 想藉這篇拋磚引玉讓大家討論,有講錯的拜託鞭小力點。(我承認我想藉機偷酸某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32.19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8103296.A.2ED.html ※ 編輯: ywt (118.170.32.190), 11/21/2015 18:59:55
1F:推 albert8395 : 難得小牛進攻是五個位置都能打 這真的差很多 11/21 19:00
2F:→ Royalweger : 炮頂多就稱職現發~當臺柱想太多了吧 11/21 19:12
對我的意思的確是能上先發 ※ 編輯: ywt (118.170.32.190), 11/21/2015 19:34:08
3F:推 cook10402 : DP的單打還要再多做嘗試 11/21 19:36
4F:推 vfvfvf82 : 看Zaza之前的高光,他真的很會傳球,進攻也還不錯~ 11/21 19:38
5F:→ osra : DP就跟Zaza好好學啊,大家都能傳也都能單騎得分 11/21 19:44
這也是期待DP的一點,身邊有兩個會進攻的大個子前輩,學個一兩招對自己生涯和團隊 都有幫助的 ※ 編輯: ywt (118.170.32.190), 11/21/2015 19:47:53
6F:推 jardon : 我只期待dp可以穩定成長 像今年看到的這樣就滿足了 11/21 19:49
7F:→ clarkyoona : 沒有 我剛開始就沒有覺得小牛要坦一季 11/21 20:28
8F:推 GaryCrawford: 以前Kaman也有這樣的期待 可惜沒打出來 11/21 20:32
9F:→ ywt : 對吼有Kaman我都忘了... 11/21 20:39
10F:推 chenluyang : 季前說有意續簽教練就表示沒有要坦一季 11/21 20:39
11F:推 mayalovehp : 我也覺得小牛本來就沒有要坦 11/21 20:59
12F:推 rnew : 小牛一直以來就是缺籃板癡漢 11/21 21:02
13F:推 convey1227 : 別忘了ZAZA精美的foot work 11/21 21:04
14F:推 ms0357648 : 庫班受不了坦吧 11/21 21:18
15F:推 henry5405 : 我是覺得你等下個月比賽打完再討論會比較好XDD 11/21 21:26
16F:→ henry5405 : 因為下禮拜賽程那幾隻 以及馬刺 勇士都 還沒對到 11/21 21:26
17F:→ henry5405 : 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真的很夠力 11/21 21:27
18F:→ henry5405 : 但我還是希望小牛的大家能儘快恢復身手 11/21 21:27
19F:→ henry5405 : 感覺現在欠缺穩定 11/21 21:28
20F:推 KingSteven : 而且Zaza的狠勁是小牛最需要的 11/21 21:32
21F:推 ts012108 : ZaZa的傳球 C我認為只輸小Gasol跟Noah 11/21 21:43
22F:推 Levelmax99 : 有Dirk在 cuban怎麼好意思坦......... 11/21 22:34
23F:推 a1210122 : 看到後來的補強,我本來就覺得小牛沒有要坦,但有 11/21 22:39
24F:→ a1210122 : 傷病的能否控制好才是重點 11/21 22:39
25F:推 b9307108 : ZAZA真的很適合小牛 很有腦袋 11/21 22:43
26F:→ b9307108 : 不是只有體能會跳的簡單中鋒 11/21 22:44
27F:推 FAYeeeeeeee : 內線多一個能處理球的大個,感覺真的幫Dirk省很多 11/21 22:45
28F:→ FAYeeeeeeee : 體力,側應傳導等交給Zazs,Dirk在得分乾旱時來專 11/21 22:45
29F:→ FAYeeeeeeee : 心單打就可以 11/21 22:45
30F:推 b9307108 : 擋拆之後能投穩定的中距離 細膩的妙傳更神 11/21 22:46
31F:推 FAYeeeeeeee : 拳王適合年輕的Dirk,Zaza適合現在的Dirk 11/21 22:46
32F:推 fatda78520 : 覺得ZAZA可能籃板能力不如拳王但比拳王拚 11/21 23:20
33F:推 popstarkirby: 小牛最大問題是不知道靠zaza能撐多久,他的進攻真 11/21 23:23
34F:→ popstarkirby: 的算近年來頗有水準的中鋒,當年對kaman也有這期待 11/21 23:23
35F:→ popstarkirby: 結果他狂投中距離,zaza則是內線腳步不錯跟肯進去 11/21 23:23
36F:→ popstarkirby: 打肉搏。powell的進攻進步空間還很大,他現在大多跑 11/21 23:23
37F:→ popstarkirby: 位還有中距離,昨天還投個麵包。球評是說有幾場他只 11/21 23:23
38F:→ popstarkirby: 有左切會進。powell優點是體能跟拼勁,他目標大概就 11/21 23:23
39F:→ popstarkirby: 是個不錯的替補,現在長人生態有雙8也夠用了,他大 11/21 23:23
40F:→ popstarkirby: 概就是更高體能更好但中距離更差的bass 11/21 23:23
41F:推 lionheartmax: ZAZA和dw上場時間真的很長,才季初有必要這麼操嗎 11/21 23:37
42F:推 febulous2011: 拳王也很拼吧XD他的問題常常是太拼命幫忙擦屁股導致 11/22 00:14
43F:→ febulous2011: 失去自己站位 11/22 00:14
44F:→ febulous2011: 這也跟去年Dirk在防守端非常力不從心有很大關係 11/22 00:15
45F:推 febulous2011: 還有去年後場破爛的防守... 11/22 00:24
46F:推 stmtake5566 : 請問mcgee狀況如何 11/22 00:35
47F:→ potterpig : 卡帥也說了今天因為爵士大個子的關係稍微讓Zaza上多 11/22 00:37
48F:→ potterpig : 了但也沒辦法 以後就等McGee回歸分擔了 11/22 00:38
49F:→ potterpig : 至於小胖的話大概就是今天肥頓上少了的關係 11/22 00:39
50F:→ potterpig : Parsons的狀態我認為已經不必擔心了 他只缺上場時間 11/22 00:41
51F:→ potterpig : 時間變多後應該不差 馬修的大傷就還要觀察了至少現 11/22 00:42
52F:→ potterpig : 在他還能提供防守 就看其他手感什麼時候回來了 11/22 00:42
53F:推 yugowolf : 庫班之前就說過 他當老闆沒有在坦的啦 11/22 01:02
54F:推 DioEraclea : Cuban有說過他不喜歡擺爛 11/22 01:20
55F:→ DioEraclea : 但是如果沒人擺爛 他有可能會去擺爛XD 11/22 01:21
56F:→ DioEraclea : 題外話 Cuban要跟Intel執行長打LoL XD 11/22 01:23
57F:推 SKnight : 推Cuban!也推Zaza 沒想到是本季X-Factor 11/22 03:06
58F:推 GaryCrawford: 請問各位 覺得我牛會續簽CP25嗎今年合約年了 11/22 03:52
59F:→ GaryCrawford: 如果續簽覺得薪水有機會壓低一些嗎? 11/22 03:52
60F:推 ms0357648 : 前提看cp25有沒有跳吧 11/22 07:47
61F:→ ms0357648 : 基本會千 11/22 07:47
62F:推 TimManu : 小牛 馬刺哥倆好 只要別碰勇士 都是鋼鐵心! 11/22 08:57
63F:推 sam86716 : 如果Mcgee回來Zaza怎處理 11/22 10:51
64F:推 popstarkirby: mcgee先回到10分5板的身手再談吧...而且他只是替補 11/22 10:55
65F:→ popstarkirby: 對zaza沒影響 11/22 10:55
66F:→ schyi : ZAZA光會走擋拆又身兼低位單打跟傳球視野就很好用 11/22 11:23
67F:→ schyi : 加上DP幫她分擔禁區防守目前兩位的化學效應很不錯 11/22 11:24
68F:推 febulous2011: Mcgee只要能穩定上場頂時間就先夠用了 目前禁區還是 11/22 11:29
69F:→ febulous2011: 吃緊 只有Dirk, DP, zaza三人輪替 11/22 11:29
70F:→ febulous2011: 最好讓Dirk不要超過30min, zaza 30min上下比較好 11/22 11:30
71F:推 m495120322 : 看尼克的KP真的會流口水呀!!!!!! 11/22 13:57
72F:推 miha80425 : 尼克老闆腦袋再壞掉一次 KP->小牛 我們再強權20年XD 11/22 14:40
73F:推 febulous2011: KP!!!幻想+1 XDD 11/22 15:30
74F:推 dreamweirdo : 其實zaza這季中距離命中率不會,若回穩會更威 11/22 23:04
75F:推 whitehumor : 說老實話KP比較像姚明 蠻擔心他的膝蓋... 11/23 00: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