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MJH6cWu ] 作者: Rambo (香帥) 看板: NBA 標題: [Live] 小牛 @ 超賽 時間: Thu Nov 19 08:02:42 2015 8:30 開打 小牛 VS 超賽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w.gs/3Yx2B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2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3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4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w.gs/3Yscaz 韓文台 CH4 線上 BOX: http://tw.gs/3Yx2BV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1F:→ sop101 : http://goo.gl/31kwSk 清順 11/19 08:08
2F:→ sop101 : http://goo.gl/sqcBpA 清順 11/19 08:0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8:29:42 ※ 編輯: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8:30:09
3F:推 PKming : 小牛加油!! Celtics 有老朋友Jae Crowder 11/19 08:31
4F:推 k1230588 : 要去考試了 希望加油 11/19 08:33
5F:推 PKming : 祝考試順利高分過關!! 11/19 08:35
6F:推 potterpig : 有沒有FSSW的轉播連結阿? 11/19 08:38
7F:推 ming0205 : 今天又穿新球衣 11/19 08:40
8F:→ chi54537 : 要開打啦~~~~ 11/19 08:40
9F:推 PKming : 今天先發到齊 !! 11/19 08:41
10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19 08:42
11F:→ chi54537 : 先被Crowder噴了一顆 QQ 11/19 08:43
12F:推 chenluyang : 求crowder對老東家好一點 11/19 08:44
13F:推 ming0205 : 開賽0:7... 11/19 08:44
14F:推 chenluyang : Parsons頂不過isiah是哪招 11/19 08:48
15F:推 PKming : 前幾場看到celtics的球員化學效應很好 本季不可小覷 11/19 08:48
16F:推 joka040509 : 小胖好鐵... 11/19 08:50
17F:推 whitehumor : 新球衣醜醜的 我還是喜歡藍白色的 11/19 08:51
18F:推 PKming : Parsons這跳投不像以前一樣拉竿後仰了 有流暢 11/19 08:52
19F:推 potterpig : Parsons!!!!! 11/19 08:52
20F:→ chi54537 : CP連拿4分 11/19 08:53
21F:推 fatda78520 : CP25是不是中距離變準了!? 11/19 08:53
22F:推 ming0205 : CP25這兩場手感很燙哦!! 11/19 08:53
23F:推 materu : 感覺會被isiah殺翻 11/19 08:54
24F:→ potterpig : 小哈會防守嗎??? 11/19 08:57
25F:推 PKming : 爵士舊球衣 http://tinyurl.com/p2nftut 11/19 08:57
26F:→ PKming : 小牛新球衣 http://tinyurl.com/otf8382 11/19 08:57
27F:→ chi54537 : 瞬間又變-9 = = 11/19 08:58
28F:→ PKming : 電視轉播遠遠的看起來有點像 QQ3 11/19 08:58
29F:推 ming0205 : 我牛真的是場場鐵啊 11/19 08:59
30F:推 feafow5221 : 最近有點鐵 11/19 09:00
31F:推 Mariyagi : 被爆了... 11/19 09:02
32F:推 PKming : Cuban旁邊是每秒幾十萬上下的三師兄嗎 ? 11/19 09:02
33F:推 REXDJ : -18…… 11/19 09:02
34F:推 joka040509 : ................... 11/19 09:02
35F:→ ericrobin : 整隊死屍 11/19 09:03
36F:噓 lu4a05 : .................... 11/19 09:03
37F:推 ming0205 : 在打什麼= = 11/19 09:03
38F:→ lu4a05 : 救小牛 我噓 11/19 09:03
39F:推 chenluyang : 一直失誤 11/19 09:03
40F:→ potterpig : 別打躲避球了 練球吧= = 11/19 09:04
41F:→ sam86716 : 我的老天今天打超亂 … 11/19 09:05
End of 1st 16:31 ※ 編輯: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9:09:27
42F:推 dirklin : 這是在向dirk致敬嗎 11/19 09:09
43F:推 REXDJ : Olynyk也穿41 該不會是老大迷lol 11/19 09:09
44F:噓 lu4a05 : 蝶龍快點回神吧= = 11/19 09:09
45F:→ ericrobin : 偽Dirk沒打進最後一波 11/19 09:09
46F:→ chi54537 : Olynyk好像說過偶像是老大XD 11/19 09:10
47F:推 mayalovehp : 年輕人不用年輕人打嗎 11/19 09:10
48F:推 ming0205 : 可以準來看看嗎 各種三分空擋不進 11/19 09:10
49F:噓 lionhead0918: 上半場就要噓文救小牛了 大家用力噓阿 11/19 09:11
50F:推 stevedirk : 失誤也太多 11/19 09:12
51F:→ potterpig : 再不專注打球阿什麼鳥失誤 11/19 09:12
52F:推 LKN555 : 從要犯開始追好了 11/19 09:12
53F:推 ming0205 : 別再輸中下半段的球隊了啦 這樣贏強隊就有抵消了... 11/19 09:12
54F:推 duke1341 : 心不在焉 11/19 09:12
55F:推 Mariyagi : 肥頓這季第一次沒罰進.. 11/19 09:13
56F:噓 namon : 打開電視發現落後好多 這...正常能量釋放?! 11/19 09:13
57F:噓 PKming : 救小牛@!!!!!!!!!!!!!!!!!!!!!!!!!!!! 11/19 09:13
58F:→ Royalweger : 目前青塞一點都不中下啊= = 11/19 09:13
59F:→ Mariyagi : 復古球衣要連勝呀!! 11/19 09:14
60F:→ PKming : 本季celtics打得很團隊 有機會進季後賽 11/19 09:14
61F:→ namon : 青賽過去幾場也贏得很扎實 11/19 09:14
62F:噓 lu4a05 : 自殺鴨又來拜球了= = 11/19 09:14
63F:噓 lionhead0918: Let's go Mavs!! 11/19 09:15
64F:噓 fatda78520 : 幹 11/19 09:15
65F:→ potterpig : JJB除了球給Dirk跟打鐵外這場還有什麼 11/19 09:15
66F:→ Royalweger : 反正一樣半場就追十分內吧 11/19 09:15
67F:推 Mariyagi : 還是肥頓控吧.. 11/19 09:16
68F:推 LKN555 : 賣萌啊~剛一個對方抄截變犯規XD 11/19 09:17
69F:推 duke1341 : 裁判幫忙喔 11/19 09:17
70F:推 alatemint : 只有看畫面,沒開聲音,感覺今天裁判非常的幫忙? 11/19 09:18
71F:推 ming0205 : 謝阿裁 看來今天庫班開賽找阿裁聊天有一定功用 11/19 09:18
72F:推 namon : 同意 青賽迷頗多噓聲XD 11/19 09:18
73F:→ ming0205 : 個人感覺今天裁判真的到目前為止滿幫忙的 11/19 09:18
74F:推 mayalovehp : 好難得XDD 11/19 09:20
75F:推 stevedirk : -10 11/19 09:20
76F:→ potterpig : Dirk怎麼了? 11/19 09:21
77F:→ chi54537 : 全國客場竟然有裁判會幫XD 11/19 09:22
78F:推 Mariyagi : 裁判xDD 11/19 09:22
79F:推 namon : CP25這球買飯裁判也很幫忙... 11/19 09:22
80F:噓 TokyoKind : = =大空檔外線不投欸 11/19 09:22
81F:推 ming0205 : 我牛這場黑黑的XDD 11/19 09:22
82F:→ ericrobin : JJB再幹嘛... 11/19 09:22
83F:噓 lu4a05 : ball don't lie 11/19 09:23
84F:→ ming0205 : 剛剛JJB如果第一時間傳給CP就是三分空擋 偏要自己 11/19 09:23
85F:→ ming0205 : 切在傳 11/19 09:23
86F:→ potterpig : 小胖今天0存在感... 11/19 09:23
87F:→ Royalweger : 但是都沒進 11/19 09:23
88F:→ namon : 希望這節能拉到5分(大妄想XD) 11/19 09:23
89F:推 ming0205 : 今天第一顆三分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 11/19 09:24
90F:推 stevedirk : JJB歐洲步買飯 11/19 09:24
91F:→ ming0205 : 裁判幫我們 啊罰不進...... 11/19 09:25
92F:推 LKN555 : 罰球是怎樣...今天漏幾顆了? 11/19 09:25
93F:噓 Mariyagi : 噓罰球.. 拉到個位數就好w 11/19 09:25
94F:→ namon : 前一球應該是kick ball沒得利 在平衡了 11/19 09:25
95F:→ namon : Crowder好久不見... 11/19 09:25
96F:推 ming0205 : 一個吹打手 剛剛跟庫班聊天的幫我們吹跳球 雖然最 11/19 09:26
97F:→ ming0205 : 後還是判打手XD 11/19 09:26
98F:→ namon : jjb還是切得進去啦 只是投籃好弱 11/19 09:27
99F:噓 chenluyang : JJB.... 11/19 09:27
100F:推 ming0205 : 真的看不懂他到底在幹嘛 11/19 09:28
101F:→ ming0205 : 已經除了耍腦沒別的作用了 11/19 09:28
102F:→ namon : jjb大概設定上只有投籃上籃鍵 和指定傳球給dirk 11/19 09:28
103F:→ ming0205 : 我哈可以趕快上來把那個叫下去坐嗎 11/19 09:29
104F:推 mog044 : 中下球隊 ㄏㄏ 11/19 09:29
105F:→ c87873334 : 我賽竟然被講成中下球隊,已難過 11/19 09:29
106F:推 Lazypigy : 小哈這場休息嗎 11/19 09:29
107F:推 namon : 各種失誤阿...zzz 11/19 09:30
108F:推 ming0205 : 天賦滿出啦跟現在實力比起來臭了嗎 我牛也是中下球 11/19 09:31
109F:→ ming0205 : 隊啊 11/19 09:31
110F:→ namon : 今天應該是想衝破TO>25吧 11/19 09:31
111F:推 duke1341 : Nowitzki今天手感好 11/19 09:31
112F:推 sam86716 : Dirk今天有點強 11/19 09:32
113F:→ Royalweger : 後場一定要雙pg嘛... 11/19 09:32
114F:→ potterpig : JJB Harris別控球了啦 結果跟Dirk控是一樣的 11/19 09:33
115F:推 ming0205 : 炮這兩場明顯被年輕棒子吃很多次 11/19 09:33
116F:噓 lu4a05 : 砲被教訓了= = 11/19 09:34
117F:→ Royalweger : 罰球還爛 11/19 09:35
118F:推 Starshunter : 第一顆三分 終於 11/19 09:37
119F:推 ming0205 : Harris for 3333333333團隊本場第一顆 11/19 09:37
120F:推 chenluyang : 終於有三分了 11/19 09:37
121F:→ ming0205 : 神演 照買單XD 11/19 09:38
122F:推 joka040509 : 有點黑XDDD 11/19 09:38
123F:→ ming0205 : 好久沒看到阿裁這麼罩我們了 11/19 09:38
124F:→ Royalweger : 馬修好像一顆FG的都沒有 = = 11/19 09:39
125F:推 namon : 馬修ㄚㄚ...加油好嗎 11/19 09:39
126F:→ namon : 今天算是打鐵日 11/19 09:39
127F:推 Starshunter : 小胖開胡 11/19 09:39
128F:噓 lu4a05 : 馬修到底在幹麻... 11/19 09:39
129F:→ ming0205 : 小胖for3333333333333333333 11/19 09:39
130F:推 stevedirk : 小胖!!! 11/19 09:39
131F:→ joka040509 : 小胖總算!!!! 11/19 09:40
132F:推 zjeff1 : 對方比我們多出手15次= = 11/19 09:40
133F:→ potterpig : 這是小胖第一個fg吧... 11/19 09:40
134F:推 LKN555 : 馬修超雷~感覺都在亂跑也不會進.... 11/19 09:40
135F:→ namon : 切入不行沒關係 但拜託無論何時都能砍進空檔三分阿 11/19 09:40
136F:→ ericrobin : 這場好幾個奇怪哨音助陣= = 11/19 09:40
137F:→ Royalweger : 是覺得擺到三號直接去mismatch幹嘛 11/19 09:41
138F:→ namon : -9 half time 老牛後面壓制住TO了 11/19 09:41
139F:推 ming0205 : Matthews在阿拓的跑位很好 可能被我們戰術侷限住了 11/19 09:41
140F:→ ming0205 : 吧 也或許是腳沒全好也或許是適應戰術中 11/19 09:41
141F:→ namon : 畢竟肉體不比對方年輕 TO就很容易被拿分 11/19 09:41
142F:推 stevedirk : 失誤收場.. 11/19 09:42
143F:→ potterpig : 打的超難看 11/19 09:42
144F:→ Royalweger : 快艇那場對到一樣是擺到三號的舞王就打很好 11/19 09:42
145F:→ namon : 那球是DP想等crowder跳過後才起身 但直接起應該 11/19 09:42
146F:→ namon : 能買到犯規 11/19 09:42
147F:噓 lu4a05 : 砲真的需要再磨經驗 11/19 09:43
148F:推 ming0205 : 以今天裁判給力的程度那球起身8成買得到XD 11/19 09:43
149F:推 dallaspurs : 好操小胖ˊˋ 11/19 09:43
150F:→ Royalweger : 如果要這樣用的話以後後場都簽PG就好了 11/19 09:46
151F:→ potterpig : 小牛:沒有啦 其實簽馬修來只是為了做防守髒活而已啦 11/19 09:47
152F:→ potterpig : 硬的pf全都給他扛 進攻也不給他打點SG 11/19 09:48
153F:推 febulous2011: 我們的肥胖後場怎麼碰到超賽變小隻了 11/19 09:56
154F:→ Royalweger : -5 11/19 09:58
155F:推 potterpig : CP控球! 11/19 09:58
156F:推 ming0205 : 在CP被冷藏之前趕快追個幾分吧! 11/19 09:59
157F:噓 lu4a05 : 青賽後場防守真的滿硬的 11/19 09:59
158F:推 namon : 終於球員先發下半場開始時能一起亮相 11/19 10:01
159F:推 ming0205 : zaza最近的罰球讓我會抖 11/19 10:02
160F:噓 lu4a05 : 突然發現青賽教練眼睛很漂亮 11/19 10:02
161F:推 feafow5221 : -1 11/19 10:02
162F:推 zjeff1 : 水喔 11/19 10:03
163F:→ ming0205 : 同樣矮的小鬼 請賽這個好強Q_Q 11/19 10:03
164F:→ ming0205 : 青 11/19 10:03
165F:推 namon : 你是指IT? 前國王二輪末尾? 11/19 10:04
166F:→ ming0205 : 對 11/19 10:04
167F:→ ming0205 : 他以前在國王就讓我們很頭痛了XD 11/19 10:04
168F:→ namon : 馬修開張! 11/19 10:04
169F:推 joka040509 : CP這樣下去會不會被駭阿@@ 11/19 10:05
170F:→ namon : IT也算是骰子型球員 得分爆發力很夠 11/19 10:05
171F:→ ming0205 : N大直播快我好多 11/19 10:05
172F:推 zjeff1 : 平手了 11/19 10:05
173F:→ ericrobin : CP... 11/19 10:08
174F:推 mayalovehp : 小牛加油!!!!! 11/19 10:08
175F:推 namon : 不要追平後就開始放鬆阿... 11/19 10:08
176F:推 ming0205 : 快喊暫停 又在耍腦了我們 11/19 10:09
177F:推 feafow5221 : 有哨音 根本不是小牛阿XD 11/19 10:09
178F:推 mog044 : 希望牛牛靠裁判可以贏下中下球隊 11/19 10:10
179F:推 ming0205 : 好啦 樓上不要惱怒來牛版亂啦 我們就是靠裁判啦 爽 11/19 10:11
180F:→ ming0205 : 沒 11/19 10:11
181F:推 monmo : ......現在塞隊戰績不錯好嗎? 不過對方真的好肥呀 11/19 10:11
182F:推 Starshunter : 也只有一個在講中下球隊 搞得好像牛迷都瞧不起一樣 11/19 10:12
183F:→ potterpig : Parsons不能上了嗎QQ 11/19 10:13
184F:推 lu4a05 : 真心覺得沙沙好用 11/19 10:14
185F:推 ming0205 : 沒哦 那位老兄在不滿我說小牛不要輸中下球隊不然這 11/19 10:14
186F:→ ming0205 : 樣贏強隊就會抵消 這句推文不滿 大老遠從東區跑來 11/19 10:14
187F:→ ming0205 : 西區這哭哭 我的看法就是青賽有淺力啊 但現在就是 11/19 10:14
188F:→ ming0205 : 中下啊 我牛也是中下啊 你應該沒資格叫我看法要跟你 11/19 10:14
189F:→ ming0205 : 相同吧 賽迷哥哥 11/19 10:14
190F:推 Champion7907: Zaza雙十囉 11/19 10:15
191F:推 namon : DP今天中距離鐵鐵的 11/19 10:16
192F:推 maydayholic : 青賽板凳比我們強吧 11/19 10:16
193F:→ d92981ag : 拜託某人不要再放火了好嗎? 挑撥球迷對立很高興? 11/19 10:17
194F:→ namon : 這段時間都在看zaza表演 等dirk充滿電吧 11/19 10:17
195F:推 feafow5221 : 青塞光教練等級就贏很多球隊了 11/19 10:18
196F:推 ming0205 : 沒在對立好嗎 自己看上面推文 跑來家裡放火我能不 11/19 10:18
197F:→ ming0205 : 解釋嗎 別只看一句推文就說挑撥對立 我真要挑撥我幹 11/19 10:18
198F:→ ming0205 : 嘛不去青賽版回他 11/19 10:18
199F:推 monmo : 如果基礎是跳投隊 真的得好好磨跳投了..... 11/19 10:19
200F:→ ming0205 : 自己開啟地圖炮模式在這惱羞 我能不解釋給他聽聽嗎 11/19 10:19
201F:→ ming0205 : 中下不能是聯盟15 16名嗎 怪了 11/19 10:19
202F:→ monmo : 還有砲這幾場希望能讓他體悟到好好練對抗性 11/19 10:19
203F:推 etfive217 : 不能看了 嗚嗚 大家都用啥連結看阿 ?? 11/19 10:20
204F:推 dallaspurs : 這裡都隊版了還要來鬧哈哈 11/19 10:20
205F:噓 lu4a05 : 跪求其他連結 韓文台掛了 11/19 10:21
206F:→ ahsoo : 現在這是迷你陣容嗎? 11/19 10:21
207F:推 namon : 關電視了 要出門了 我牛第四節加油 11/19 10:21
208F:→ potterpig : 全不能看+1 求連結 11/19 10:21
209F:→ tatata : 連結掛光了… 11/19 10:22
210F:推 ming0205 : FirstRow Sport可以看 11/19 10:22
211F:推 feafow5221 : 對面帥哥教練真得很帥 11/19 10:23
212F:推 zjeff1 : 求連結QQ 11/19 10:25
感謝f大提供連結
213F:推 feafow5221 : http://tinyurl.com/qfafuaf 連結 小牛台 11/19 10:25
214F:推 mog044 : 歹勢剛腦衝 只是這場裁判真的吹很糟 其實我也滿喜歡 11/19 10:25
215F:→ mog044 : 小牛 大家平心看球吧 對不起QQ 11/19 10:25
216F:→ mog044 : 而且裁判一直幫兩方補哨真是....... 11/19 10:25
217F:→ potterpig : 又被拉開了 11/19 10:26
218F:噓 lu4a05 : 到底在吹什麼= =搶籃板也吹= = 11/19 10:26
219F:推 chenluyang : 雙方都是優質球迷,沒事沒事 11/19 10:26
※ 編輯: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10:27:22
220F:推 michael1331 : 感覺最近連結都很容易掛掉,怎麼回事? 11/19 10:27
221F:推 ming0205 : 炮今天有點吃鱉耶... 11/19 10:28
222F:推 stevedirk : 第四節要振作阿~~ 11/19 10:28
223F:噓 lu4a05 : 好不容易追回來一點 繼續追啊別放棄! 11/19 10:28
224F:→ ming0205 : 今天就是無法領先 追到平手就崩了 11/19 10:29
225F:→ potterpig : 馬修小胖能站出來了嗎? 11/19 10:30
226F:→ ming0205 : 新球衣要吃首敗了 11/19 10:30
227F:→ ming0205 : Matthews修正後3333333 11/19 10:31
228F:推 miha80425 : 水喔 11/19 10:31
229F:→ ming0205 : JJB還IT一顆-.- 11/19 10:31
230F:→ ming0205 : JJB!!! 11/19 10:31
231F:推 potterpig : JJB! 11/19 10:31
232F:→ miha80425 : JJB抄截連二阿 11/19 10:32
233F:→ ming0205 : Matthews吃不掉IT = = 11/19 10:32
234F:→ miha80425 : Dirk!!!!!!!!!!! 11/19 10:32
235F:推 maydayholic : 不要再讓馬修打低位啦 11/19 10:32
236F:→ ming0205 : Dirk 33333333333333 11/19 10:32
237F:→ Royalweger : 馬修不打才奇怪吧 11/19 10:33
238F:→ ming0205 : Ray Ray多切 多拋投 他好強啊啊啊 11/19 10:33
239F:→ ming0205 : 下半場有補哨了 -.- 11/19 10:34
240F:噓 lu4a05 : 拜託繼續贏啊!!!!! 11/19 10:35
241F:推 feafow5221 : 今天進攻犯規好多 11/19 10:36
242F:推 zjeff1 : 有了3333333333 11/19 10:37
243F:推 ming0205 : Matthews都要兩次才會進哈哈 11/19 10:37
244F:→ chi54537 : 這是4小嗎.............DP 馬修 JJB 肥胖 11/19 10:38
245F:推 miha80425 : 我牛劇場上演! 11/19 10:38
246F:→ potterpig : 馬修挺鐵但今天小胖更慘orz 11/19 10:38
247F:→ ming0205 : RAY RAY~~~ 11/19 10:38
248F:→ zjeff1 : 肥頓!!!! 11/19 10:38
249F:推 chenluyang : ray ray!!!!! 11/19 10:39
250F:推 michael1331 : 卡帥表示: 11/19 10:39
251F:→ miha80425 : 這波打得有點凌亂 叫暫停了 11/19 10:39
252F:推 DM24Tim : Felton這季真的太好用了 11/19 10:39
253F:→ ming0205 : 真的這麼愛放這麼多小 以後自由市場就都簽後衛就好 11/19 10:40
254F:→ ming0205 : 了啊 11/19 10:40
255F:推 jimmy20642 : Felton單騎救駕! 11/19 10:40
256F:噓 lu4a05 : 籃板啊 一直被對面肥仔虐禁區 11/19 10:40
257F:→ lionheartmax: 追分用陣行 3小戰術 11/19 10:40
258F:推 dirk110613 : 4小 =_____= 11/19 10:40
259F:→ miha80425 : 一小四小戰術XD 11/19 10:40
260F:→ potterpig : 只要能贏球 6小都行 11/19 10:41
261F:推 ming0205 : 之前青賽AB簽平均一年800萬被說太貴 現在看起來還 11/19 10:42
262F:→ ming0205 : 有點值 11/19 10:42
263F:→ ming0205 : 小胖!. 11/19 10:42
264F:推 miha80425 : Dirk!!! 11/19 10:42
265F:推 ripmelo : 老大單吃尻德 11/19 10:43
266F:→ ming0205 : Dirkkkkkkkkkkkkkkk 尻德太賭博式抄截啦 11/19 10:43
267F:推 maydayholic : 尻德XD 11/19 10:43
268F:推 kevinkeynes : 這場意外的好看XD 11/19 10:43
269F:推 chenluyang : 下半場真的在補上半場的哨呵呵 11/19 10:43
270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1/19 10:44
271F:推 ming0205 : 小胖333333333 11/19 10:44
272F:推 zjeff1 : 33333333333 11/19 10:44
273F:推 potterpig : 小胖 for 33333333333 11/19 10:44
274F:推 miha80425 : 太神啦!!Y 11/19 10:44
275F:→ ming0205 : 真第四節先生啊 胖胖!!!!!!! 11/19 10:44
276F:推 yugowolf : 自己人撞在一起是啥XD 11/19 10:44
277F:推 LKN555 : 小胖水喔~希望沒事... 11/19 10:44
278F:推 whitehumor : 靠 別受傷阿!!! 11/19 10:44
279F:推 ericrobin : Dwill這球屌 11/19 10:45
280F:→ chi54537 : Crowder恩返XD 11/19 10:45
281F:推 joka040509 : d-will 11/19 10:45
282F:推 ripmelo : 希望指是撞到老二 11/19 10:45
283F:→ miha80425 : 前方車禍小胖被車到 11/19 10:45
284F:→ zjeff1 : 再吃 11/19 10:45
285F:推 dm4113 : DW!!!!!!!!!!! 11/19 10:45
286F:推 whyruso78 : D-Will!!!!!!!!!!!!!! 11/19 10:45
287F:推 DM24Tim : DWILL!! 11/19 10:45
288F:推 maydayholic : D-WILL!!! 11/19 10:45
289F:推 dallasjet : 小胖!!!!!!!!!!!!!!!!!! 11/19 10:45
290F:→ LKN555 : 小胖根本只打CP3和第四節...... 11/19 10:45
291F:→ potterpig : 小胖站出來啦!! 11/19 10:45
292F:→ ming0205 : 哇靠 最近9分7分胖胖吃的 真第四節先生啊! 11/19 10:45
293F:推 dirklin : 小胖兇了 11/19 10:45
294F:推 stevedirk : 小胖帥阿~~ 11/19 10:45
295F:推 lu4a05 : 第一控才是我胖啦!!!!!!! 11/19 10:45
296F:推 feafow5221 : 小胖子!!!!! 11/19 10:45
297F:推 michael1331 : 小胖別受傷阿! 11/19 10:45
298F:→ joka040509 : 小胖把命中率追回來惹XDD 11/19 10:45
299F:推 chenluyang : deron的價值 11/19 10:46
300F:→ yugowolf : 小胖還是比較有經驗 讚啦 11/19 10:46
301F:推 etfive217 : 連得五分 !!!!!!!! 11/19 10:46
302F:推 ben86911 : 第一控後!!!! 11/19 10:46
303F:推 money2011 : 小胖最近Q4好像都會爆走? 11/19 10:46
304F:推 dallaspurs : 小胖~~~~ 11/19 10:46
305F:推 jimmy20642 : 肥胖二人組這季救駕我牛多少次了!!!!!!? 11/19 10:47
306F:推 mayalovehp : 胖胖回神了 11/19 10:47
307F:→ miha80425 : 那年直接來小牛 現在還是第一控港港的阿 11/19 10:47
308F:→ yugowolf : 肥頓合約年 認真打才有大約簽 11/19 10:47
309F:推 dallasjet : 肥胖連線萬歲~~~~~ 11/19 10:47
310F:推 ming0205 : 每場劇本就是 開賽鐵到爆 二三節慢慢追 第四節小胖 11/19 10:47
311F:→ ming0205 : 跳出來偶爾zaza關鍵時刻買飯 結果都能贏 太奇葩了這 11/19 10:47
312F:→ ming0205 : 球隊 11/19 10:47
313F:→ ming0205 : 薩林姐真是我牛惡夢 11/19 10:48
314F:→ ming0205 : 果真啊! 最後一節都是zaza+DW 11/19 10:48
315F:推 chenluyang : D-WILL接管比賽 11/19 10:48
316F:推 whitehumor : 好傳球跟硬內線 夢寐以求阿XD 11/19 10:49
317F:推 miha80425 : ZAZA實在太驚奇了XD 11/19 10:49
318F:→ ming0205 : 難得看到我肥拋投沒進! 11/19 10:49
319F:→ ming0205 : Matthews~~~~~~~~~~~~~~~ 11/19 10:49
320F:推 zjeff1 : 神抄截 11/19 10:49
321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1/19 10:49
322F:→ miha80425 : 擊潰! 11/19 10:49
323F:推 lu4a05 : 馬修的價值啊!!!!!!!!!!!!!!!! 11/19 10:50
324F:推 ericrobin : 馬修Dwill醒的真是時候QQ 11/19 10:50
325F:→ chenluyang : Matthews!!!! 11/19 10:50
326F:推 stevedirk : 好好保持!!!! 11/19 10:50
327F:推 yugowolf : 今年的化學效應出奇的好 可能也要拜丹丹所賜 11/19 10:50
328F:→ ming0205 : 2分鐘可以敗很多分 小牛還是要穩穩來啊 第一節末就 11/19 10:50
329F:→ ming0205 : 被青賽狂噴過 11/19 10:50
330F:推 jimmy20642 : 硬後場 幹看小牛多少年沒看到了 嗚嗚 11/19 10:50
331F:→ ming0205 : 第一節命中率28% 二三四節到現在68% 我牛真是... 11/19 10:51
332F:→ ming0205 : 補哨啦~~~ 11/19 10:51
333F:→ ming0205 : 好吧 這樣贏球也才不會有罪惡感 各半場幫一隊吹 11/19 10:52
334F:推 dallaspurs : 我牛劇場,深得你心 11/19 10:52
335F:→ Drainhide : 這場沒看,只能看數據,帕帥受傷嗎? 11/19 10:52
336F:推 miha80425 : IT第一罰軟手 笑了XD 11/19 10:52
337F:推 kevinkeynes : 下半場突然不鐵了 覺得有點奇怪 11/19 10:52
338F:推 chenluyang : 話說回來現在後場的身材厚度真不是蓋的 11/19 10:52
339F:→ miha80425 : 帕帥上場時間還是控管中阿 11/19 10:52
340F:→ ming0205 : 怕帥保養中 場場都打上半場 最近第三節會打個三五 11/19 10:52
341F:→ ming0205 : 分鐘 11/19 10:52
342F:→ Drainhide : 了解,感謝! 11/19 10:52
343F:→ dallaspurs : 帕帥都被控制出場時間 11/19 10:52
344F:推 whitehumor : 差點Dirk買單帶走比賽XD 11/19 10:53
345F:→ miha80425 : 再進一個準備收工! 11/19 10:53
346F:→ miha80425 : WTF 11/19 10:53
347F:→ ming0205 : 今天尺度就這樣 上半場我們利多 現在他們利多 扯平 11/19 10:54
348F:推 LKN555 : 這場賽前就說只打23分鐘 11/19 10:54
349F:→ whitehumor : 對面一直送禮阿XD 這樣都不放進XD 11/19 10:54
350F:→ miha80425 : 贏啦 11/19 10:54
351F:推 zjeff1 : 穩了 11/19 10:54
352F:推 ripmelo : 小牛最近幾場球最後三分鐘平均只丟不到6分,聯盟第一 11/19 10:54
353F:推 monmo : 放槍穩了! 11/19 10:54
354F:推 potterpig : YA 11/19 10:54
355F:推 lu4a05 : 薩琳解的恩返~ 11/19 10:54
356F:推 stevedirk : 對面放那槍有點大XD 11/19 10:54
357F:推 DM24Tim : 賽爾提克烙賽中 11/19 10:54
358F:→ ming0205 : 真假 樓上那個數據真的是我牛嗎XDDDD 11/19 10:55
359F:→ ming0205 : 期待新球衣四連勝~~~~~~~~~~~~~~~ 11/19 10:55
360F:推 michael1331 : 幸好對方最後亂陣腳 11/19 10:55
361F:→ miha80425 : 大逆轉 超爽 11/19 10:55
362F:→ whitehumor : 是說剛剛對面41過我們的41 好熟悉的感覺啊 白人長髮 11/19 10:55
363F:→ lionheartmax: 還需要西區季後賽隊伍來反覆驗證 11/19 10:55
364F:推 mayalovehp : 穩八成了 11/19 10:55
365F:推 richi : 老牛這幾場最後一節打得不錯 又贏了!! 讚 11/19 10:56
366F:推 dallaspurs : 劇本都寫好了XD 11/19 10:56
367F:推 JoshHoward5 : 賽隊還嫩.需要更多經驗值.而小牛就贏在這 11/19 10:56
368F:→ richi : 小牛這幾場最後一節打得不錯 又贏了!! 讚 11/19 10:56
369F:推 jimmy20642 : 他的偶像是Dirk阿XDD 11/19 10:56
370F:→ lionheartmax: 只能說對面運氣欠佳 追分的2個空檔3分和禁區2分沒進 11/19 10:56
371F:→ richi : 蝶龍真的是要早一點來這邊的 11/19 10:57
372F:推 ming0205 : 尻德三分變好準啊 11/19 10:57
373F:推 zjeff1 : 幹~~~~~ 11/19 10:57
374F:推 miha80425 : 靠妖 劇場還沒結束 11/19 10:57
375F:噓 lu4a05 : .............. 11/19 10:57
376F:推 yugowolf : 別鬧啦 11/19 10:57
377F:→ ming0205 : 最後發球也能劇場 不簡單 11/19 10:57
378F:推 DM24Tim : Crowder還是垃圾時間王耶 11/19 10:57
379F:推 money2011 : 30秒也可以劇場? 11/19 10:57
380F:推 joka040509 : 靠 11/19 10:57
381F:→ Royalweger : powell... 11/19 10:57
382F:推 going996 : ....要順間噴5分嗎... 11/19 10:57
383F:→ jimmy20642 : .....................屌爆了 我牛劇場 11/19 10:57
384F:推 whyruso78 : Dirk:幹 又要上來 11/19 10:57
385F:推 chenluyang : 搞得dirk還要上場..... 11/19 10:58
386F:推 feafow5221 : 冏 穩一個阿 11/19 10:58
387F:推 ripmelo : 老大加班.... 11/19 10:58
388F:→ yugowolf : 司機本來要休息 現在又上來了 11/19 10:58
389F:推 whitehumor : 賽爾提克間諜嗎XDDDD 11/19 10:58
390F:推 JoshHoward5 : Powell也馬上繳了一次學費... 11/19 10:58
391F:→ dallasjet : 一定要這樣嗎= = 11/19 10:58
392F:→ lionheartmax: 最後幾分鐘小牛真的太賽了 11/19 10:58
393F:→ richi : 最後小心一點啊... 11/19 10:58
394F:→ ming0205 : 哀哀哀 失分破百了~.~ 11/19 10:58
395F:→ Royalweger : 太菜了 11/19 10:58
396F:→ lionheartmax: 不然早就被對面超車了 11/19 10:58
397F:→ lu4a05 : 老大還不能休息= = 11/19 10:58
398F:推 michael1331 : 剩不到30秒也能開劇場,真不愧是小牛 11/19 10:59
399F:→ ahsoo : Crowder被Mcgrady上身嗎? 11/19 10:59
400F:推 ming0205 : 尻德真的進步了 如果我牛有他這種替補就好了 11/19 11:00
401F:→ ming0205 : 100%!100%!100%! 11/19 11:01
402F:→ Howard1984 : Crowder是我們交易出去的 11/19 11:01
403F:推 miha80425 : 小胖兩罰兩中 拯救世界 11/19 11:01
404F:推 dallaspurs : 靠杯~~ 11/19 11:01
405F:→ ming0205 : 我知道 所以我說如果現在替補有他就好了 11/19 11:01
406F:推 joka040509 : 給小胖罰還是穩 11/19 11:01
407F:推 money2011 : 小胖罰球 1.000y 11/19 11:01
408F:推 stevedirk : 小胖罰球真令人放心 穩 11/19 11:01
409F:推 mayalovehp : 百分百的男人 11/19 11:01
410F:推 yugowolf : 之前在小牛被叫垃圾時間之王 11/19 11:01
411F:→ Howard1984 : 守住這一波啊 11/19 11:02
412F:推 lu4a05 : 小胖你怎麼不早點回來 這才是你的家啊~ 11/19 11:02
413F:→ yugowolf : 拉金在籃網也打得中規中矩 11/19 11:02
414F:→ Royalweger : 他還在小牛就不會有今天了 11/19 11:02
415F:→ ming0205 : 到青賽真的進步啦~~ 可能打先發之後進步也比較快 11/19 11:02
416F:→ money2011 : 尻der 以前好像在傳奇隊 也是各種屌虐? 11/19 11:02
417F:推 going996 : 比起Crowder 小牛現在比較需要進步後的Powell 11/19 11:03
418F:→ ming0205 : 肥胖連線 罰球目前還是100% 11/19 11:03
419F:→ ming0205 : ............ 11/19 11:04
420F:→ going996 : MISS了... 11/19 11:04
421F:推 ms0357648 : 肥頓沒了 11/19 11:04
422F:推 chenluyang : D-WILL迷失在紙醉金迷的紐約繁華街景中 11/19 11:04
423F:推 yugowolf : 剛講完就破了 11/19 11:04
424F:→ ahsoo : 肥頓第一罰沒進 11/19 11:04
425F:→ ming0205 : 賣鬧啊 小肥弟 11/19 11:04
426F:推 miha80425 : 槓...0-2 11/19 11:04
427F:推 zjeff1 : 肥頓神鈔啊啊啊啊啊 11/19 11:04
428F:推 joka040509 : 下使人 11/19 11:04
429F:→ chenluyang : 還是樸實的德州好 11/19 11:04
430F:→ ahsoo : 還好抄回來 11/19 11:04
431F:→ ming0205 : 謝謝IT !!!!!!!!!!!!!!!!! 11/19 11:04
432F:推 stevedirk : 抄得好 11/19 11:04
433F:→ chi54537 : 還好有抄回來@@ 11/19 11:04
434F:推 whyruso78 : 為什麼要搞到這麼刺激阿 11/19 11:04
435F:→ yugowolf : 換小胖要罰球了 撐住啊 11/19 11:04
436F:→ going996 : 還好抄回來了@@ 11/19 11:04
437F:推 JoshHoward5 : 玩成這樣XDDDDDDDDDDDD 11/19 11:05
438F:→ ppininder : 一定要搞這麼刺激嗎? 11/19 11:05
439F:→ miha80425 : 我牛劇場不意外 11/19 11:05
440F:推 michael1331 : 就說小牛誇不得< 11/19 11:05
441F:→ ms0357648 : 換胖弟弟來 11/19 11:05
442F:推 chenThink : 抄回來XD 11/19 11:05
443F:→ ahsoo : 青賽運氣有夠背的 11/19 11:05
444F:→ stevedirk : 還是讓小胖罰好了 11/19 11:05
445F:→ miha80425 : 小胖安定2-2 11/19 11:05
446F:推 potterpig : WINNN 11/19 11:05
447F:推 mayalovehp : 我牛的比賽真的很值回票價 11/19 11:05
448F:→ joka040509 : 還好有小胖 11/19 11:05
449F:→ michael1331 : win 11/19 11:05
450F:推 DM24Tim : WIN~~ 11/19 11:05
451F:→ ming0205 : 啃 被小肥嚇死 還好IT凱瑞我們 11/19 11:05
452F:→ ericrobin : 救世主Dwill 11/19 11:05
453F:推 ywt : 肥頓精算耗了對方12秒 11/19 11:05
454F:→ yugowolf : 終於贏了 最後一刻才分勝負 太刺激了 11/19 11:06
455F:推 dallaspurs : 肥胖連線! 11/19 11:06
456F:→ n924127 : 根本是撿到... 那2罰不進太扯了 11/19 11:06
457F:推 money2011 : 小牛劇場,絕不冷場! 11/19 11:06
458F:→ stevedirk : 過程艱辛 終究是贏了 11/19 11:06
459F:推 monmo : 其實是IT自己運掉的 真的好險 11/19 11:06
460F:推 feafow5221 : 肥頓自己拯救自己 11/19 11:06
461F:推 dirklin : 肥頓還去拉CROWDER辮子 11/19 11:06
462F:→ ppininder : 有驚無險 11/19 11:06
463F:→ lionheartmax: 神運小牛! 11/19 11:06
464F:推 lu4a05 : 肥頓還拉了尻德的辮子哈哈 11/19 11:06
465F:→ DM24Tim : 為期一周的客場三連戰 全勝回家啦~ 11/19 11:06
466F:→ going996 : 肥頓拉Croder的辮子 XDDDD 11/19 11:06
467F:推 dallaspurs : 完全沒想到能全勝ˊˇˋ 11/19 11:07
468F:→ ming0205 : 司機依舊勇猛 2K素質也提升到86了 炮小升至72 11/19 11:07
469F:推 GERMANY7789 : 各種劇場 11/19 11:07
470F:推 jackey30218 : 小牛劇場 深得你心 不論強弱 緊張刺激 11/19 11:08
471F:→ potterpig : 至少卡帥還有去抱肥頓XD 11/19 11:08
472F:推 monmo : 拉辮子大概在甚麼時候!? 沒看到@_@ 11/19 11:10
473F:推 going996 : 肥頓跟卡帥擁抱後 11/19 11:11
474F:推 ming0205 : 隔壁火箭真的慘 落後大半場 火箭總管真的是庫班說 11/19 11:15
475F:→ ming0205 : 的數據型老闆 冰箱被裁好可憐~~~ 11/19 11:15
476F:→ mog044 : 感謝老牛幫青賽上課 蝶龍神穩 11/19 11:19
477F:推 sam86716 : 看到半場輸 ,怎麼跑去上課就贏了XD 11/19 12:44
478F:→ guoehow : 看到克勞德總覺得可惜,一度認為他可以養成馬刺可愛 11/19 13: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