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MJH6cWu ] 作者: Rambo (香帅) 看板: NBA 标题: [Live] 小牛 @ 超赛 时间: Thu Nov 19 08:02:42 2015 8:30 开打 小牛 VS 超赛 NBATV 直播 高清 http://tw.gs/3Yx2B4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2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3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v3b4 for PC 其他连结 http://tw.gs/3Yscaz 韩文台 CH4 线上 BOX: http://tw.gs/3Yx2BV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1F:→ sop101 : http://goo.gl/31kwSk 清顺 11/19 08:08
2F:→ sop101 : http://goo.gl/sqcBpA 清顺 11/19 08:09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8:29:42 ※ 编辑: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8:30:09
3F:推 PKming : 小牛加油!! Celtics 有老朋友Jae Crowder 11/19 08:31
4F:推 k1230588 : 要去考试了 希望加油 11/19 08:33
5F:推 PKming : 祝考试顺利高分过关!! 11/19 08:35
6F:推 potterpig : 有没有FSSW的转播连结阿? 11/19 08:38
7F:推 ming0205 : 今天又穿新球衣 11/19 08:40
8F:→ chi54537 : 要开打啦~~~~ 11/19 08:40
9F:推 PKming : 今天先发到齐 !! 11/19 08:41
10F:推 mayalovehp : 我牛加油啊 11/19 08:42
11F:→ chi54537 : 先被Crowder喷了一颗 QQ 11/19 08:43
12F:推 chenluyang : 求crowder对老东家好一点 11/19 08:44
13F:推 ming0205 : 开赛0:7... 11/19 08:44
14F:推 chenluyang : Parsons顶不过isiah是哪招 11/19 08:48
15F:推 PKming : 前几场看到celtics的球员化学效应很好 本季不可小觑 11/19 08:48
16F:推 joka040509 : 小胖好铁... 11/19 08:50
17F:推 whitehumor : 新球衣丑丑的 我还是喜欢蓝白色的 11/19 08:51
18F:推 PKming : Parsons这跳投不像以前一样拉竿後仰了 有流畅 11/19 08:52
19F:推 potterpig : Parsons!!!!! 11/19 08:52
20F:→ chi54537 : CP连拿4分 11/19 08:53
21F:推 fatda78520 : CP25是不是中距离变准了!? 11/19 08:53
22F:推 ming0205 : CP25这两场手感很烫哦!! 11/19 08:53
23F:推 materu : 感觉会被isiah杀翻 11/19 08:54
24F:→ potterpig : 小哈会防守吗??? 11/19 08:57
25F:推 PKming : 爵士旧球衣 http://tinyurl.com/p2nftut 11/19 08:57
26F:→ PKming : 小牛新球衣 http://tinyurl.com/otf8382 11/19 08:57
27F:→ chi54537 : 瞬间又变-9 = = 11/19 08:58
28F:→ PKming : 电视转播远远的看起来有点像 QQ3 11/19 08:58
29F:推 ming0205 : 我牛真的是场场铁啊 11/19 08:59
30F:推 feafow5221 : 最近有点铁 11/19 09:00
31F:推 Mariyagi : 被爆了... 11/19 09:02
32F:推 PKming : Cuban旁边是每秒几十万上下的三师兄吗 ? 11/19 09:02
33F:推 REXDJ : -18…… 11/19 09:02
34F:推 joka040509 : ................... 11/19 09:02
35F:→ ericrobin : 整队死屍 11/19 09:03
36F:嘘 lu4a05 : .................... 11/19 09:03
37F:推 ming0205 : 在打什麽= = 11/19 09:03
38F:→ lu4a05 : 救小牛 我嘘 11/19 09:03
39F:推 chenluyang : 一直失误 11/19 09:03
40F:→ potterpig : 别打躲避球了 练球吧= = 11/19 09:04
41F:→ sam86716 : 我的老天今天打超乱 … 11/19 09:05
End of 1st 16:31 ※ 编辑: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09:09:27
42F:推 dirklin : 这是在向dirk致敬吗 11/19 09:09
43F:推 REXDJ : Olynyk也穿41 该不会是老大迷lol 11/19 09:09
44F:嘘 lu4a05 : 蝶龙快点回神吧= = 11/19 09:09
45F:→ ericrobin : 伪Dirk没打进最後一波 11/19 09:09
46F:→ chi54537 : Olynyk好像说过偶像是老大XD 11/19 09:10
47F:推 mayalovehp : 年轻人不用年轻人打吗 11/19 09:10
48F:推 ming0205 : 可以准来看看吗 各种三分空挡不进 11/19 09:10
49F:嘘 lionhead0918: 上半场就要嘘文救小牛了 大家用力嘘阿 11/19 09:11
50F:推 stevedirk : 失误也太多 11/19 09:12
51F:→ potterpig : 再不专注打球阿什麽鸟失误 11/19 09:12
52F:推 LKN555 : 从要犯开始追好了 11/19 09:12
53F:推 ming0205 : 别再输中下半段的球队了啦 这样赢强队就有抵消了... 11/19 09:12
54F:推 duke1341 : 心不在焉 11/19 09:12
55F:推 Mariyagi : 肥顿这季第一次没罚进.. 11/19 09:13
56F:嘘 namon : 打开电视发现落後好多 这...正常能量释放?! 11/19 09:13
57F:嘘 PKming : 救小牛@!!!!!!!!!!!!!!!!!!!!!!!!!!!! 11/19 09:13
58F:→ Royalweger : 目前青塞一点都不中下啊= = 11/19 09:13
59F:→ Mariyagi : 复古球衣要连胜呀!! 11/19 09:14
60F:→ PKming : 本季celtics打得很团队 有机会进季後赛 11/19 09:14
61F:→ namon : 青赛过去几场也赢得很扎实 11/19 09:14
62F:嘘 lu4a05 : 自杀鸭又来拜球了= = 11/19 09:14
63F:嘘 lionhead0918: Let's go Mavs!! 11/19 09:15
64F:嘘 fatda78520 : 干 11/19 09:15
65F:→ potterpig : JJB除了球给Dirk跟打铁外这场还有什麽 11/19 09:15
66F:→ Royalweger : 反正一样半场就追十分内吧 11/19 09:15
67F:推 Mariyagi : 还是肥顿控吧.. 11/19 09:16
68F:推 LKN555 : 卖萌啊~刚一个对方抄截变犯规XD 11/19 09:17
69F:推 duke1341 : 裁判帮忙喔 11/19 09:17
70F:推 alatemint : 只有看画面,没开声音,感觉今天裁判非常的帮忙? 11/19 09:18
71F:推 ming0205 : 谢阿裁 看来今天库班开赛找阿裁聊天有一定功用 11/19 09:18
72F:推 namon : 同意 青赛迷颇多嘘声XD 11/19 09:18
73F:→ ming0205 : 个人感觉今天裁判真的到目前为止满帮忙的 11/19 09:18
74F:推 mayalovehp : 好难得XDD 11/19 09:20
75F:推 stevedirk : -10 11/19 09:20
76F:→ potterpig : Dirk怎麽了? 11/19 09:21
77F:→ chi54537 : 全国客场竟然有裁判会帮XD 11/19 09:22
78F:推 Mariyagi : 裁判xDD 11/19 09:22
79F:推 namon : CP25这球买饭裁判也很帮忙... 11/19 09:22
80F:嘘 TokyoKind : = =大空档外线不投欸 11/19 09:22
81F:推 ming0205 : 我牛这场黑黑的XDD 11/19 09:22
82F:→ ericrobin : JJB再干嘛... 11/19 09:22
83F:嘘 lu4a05 : ball don't lie 11/19 09:23
84F:→ ming0205 : 刚刚JJB如果第一时间传给CP就是三分空挡 偏要自己 11/19 09:23
85F:→ ming0205 : 切在传 11/19 09:23
86F:→ potterpig : 小胖今天0存在感... 11/19 09:23
87F:→ Royalweger : 但是都没进 11/19 09:23
88F:→ namon : 希望这节能拉到5分(大妄想XD) 11/19 09:23
89F:推 ming0205 : 今天第一颗三分到底什麽时候会出现 11/19 09:24
90F:推 stevedirk : JJB欧洲步买饭 11/19 09:24
91F:→ ming0205 : 裁判帮我们 啊罚不进...... 11/19 09:25
92F:推 LKN555 : 罚球是怎样...今天漏几颗了? 11/19 09:25
93F:嘘 Mariyagi : 嘘罚球.. 拉到个位数就好w 11/19 09:25
94F:→ namon : 前一球应该是kick ball没得利 在平衡了 11/19 09:25
95F:→ namon : Crowder好久不见... 11/19 09:25
96F:推 ming0205 : 一个吹打手 刚刚跟库班聊天的帮我们吹跳球 虽然最 11/19 09:26
97F:→ ming0205 : 後还是判打手XD 11/19 09:26
98F:→ namon : jjb还是切得进去啦 只是投篮好弱 11/19 09:27
99F:嘘 chenluyang : JJB.... 11/19 09:27
100F:推 ming0205 : 真的看不懂他到底在干嘛 11/19 09:28
101F:→ ming0205 : 已经除了耍脑没别的作用了 11/19 09:28
102F:→ namon : jjb大概设定上只有投篮上篮键 和指定传球给dirk 11/19 09:28
103F:→ ming0205 : 我哈可以赶快上来把那个叫下去坐吗 11/19 09:29
104F:推 mog044 : 中下球队 ㄏㄏ 11/19 09:29
105F:→ c87873334 : 我赛竟然被讲成中下球队,已难过 11/19 09:29
106F:推 Lazypigy : 小哈这场休息吗 11/19 09:29
107F:推 namon : 各种失误阿...zzz 11/19 09:30
108F:推 ming0205 : 天赋满出啦跟现在实力比起来臭了吗 我牛也是中下球 11/19 09:31
109F:→ ming0205 : 队啊 11/19 09:31
110F:→ namon : 今天应该是想冲破TO>25吧 11/19 09:31
111F:推 duke1341 : Nowitzki今天手感好 11/19 09:31
112F:推 sam86716 : Dirk今天有点强 11/19 09:32
113F:→ Royalweger : 後场一定要双pg嘛... 11/19 09:32
114F:→ potterpig : JJB Harris别控球了啦 结果跟Dirk控是一样的 11/19 09:33
115F:推 ming0205 : 炮这两场明显被年轻棒子吃很多次 11/19 09:33
116F:嘘 lu4a05 : 炮被教训了= = 11/19 09:34
117F:→ Royalweger : 罚球还烂 11/19 09:35
118F:推 Starshunter : 第一颗三分 终於 11/19 09:37
119F:推 ming0205 : Harris for 3333333333团队本场第一颗 11/19 09:37
120F:推 chenluyang : 终於有三分了 11/19 09:37
121F:→ ming0205 : 神演 照买单XD 11/19 09:38
122F:推 joka040509 : 有点黑XDDD 11/19 09:38
123F:→ ming0205 : 好久没看到阿裁这麽罩我们了 11/19 09:38
124F:→ Royalweger : 马修好像一颗FG的都没有 = = 11/19 09:39
125F:推 namon : 马修ㄚㄚ...加油好吗 11/19 09:39
126F:→ namon : 今天算是打铁日 11/19 09:39
127F:推 Starshunter : 小胖开胡 11/19 09:39
128F:嘘 lu4a05 : 马修到底在干麻... 11/19 09:39
129F:→ ming0205 : 小胖for3333333333333333333 11/19 09:39
130F:推 stevedirk : 小胖!!! 11/19 09:39
131F:→ joka040509 : 小胖总算!!!! 11/19 09:40
132F:推 zjeff1 : 对方比我们多出手15次= = 11/19 09:40
133F:→ potterpig : 这是小胖第一个fg吧... 11/19 09:40
134F:推 LKN555 : 马修超雷~感觉都在乱跑也不会进.... 11/19 09:40
135F:→ namon : 切入不行没关系 但拜托无论何时都能砍进空档三分阿 11/19 09:40
136F:→ ericrobin : 这场好几个奇怪哨音助阵= = 11/19 09:40
137F:→ Royalweger : 是觉得摆到三号直接去mismatch干嘛 11/19 09:41
138F:→ namon : -9 half time 老牛後面压制住TO了 11/19 09:41
139F:推 ming0205 : Matthews在阿拓的跑位很好 可能被我们战术局限住了 11/19 09:41
140F:→ ming0205 : 吧 也或许是脚没全好也或许是适应战术中 11/19 09:41
141F:→ namon : 毕竟肉体不比对方年轻 TO就很容易被拿分 11/19 09:41
142F:推 stevedirk : 失误收场.. 11/19 09:42
143F:→ potterpig : 打的超难看 11/19 09:42
144F:→ Royalweger : 快艇那场对到一样是摆到三号的舞王就打很好 11/19 09:42
145F:→ namon : 那球是DP想等crowder跳过後才起身 但直接起应该 11/19 09:42
146F:→ namon : 能买到犯规 11/19 09:42
147F:嘘 lu4a05 : 炮真的需要再磨经验 11/19 09:43
148F:推 ming0205 : 以今天裁判给力的程度那球起身8成买得到XD 11/19 09:43
149F:推 dallaspurs : 好操小胖ˊˋ 11/19 09:43
150F:→ Royalweger : 如果要这样用的话以後後场都签PG就好了 11/19 09:46
151F:→ potterpig : 小牛:没有啦 其实签马修来只是为了做防守脏活而已啦 11/19 09:47
152F:→ potterpig : 硬的pf全都给他扛 进攻也不给他打点SG 11/19 09:48
153F:推 febulous2011: 我们的肥胖後场怎麽碰到超赛变小只了 11/19 09:56
154F:→ Royalweger : -5 11/19 09:58
155F:推 potterpig : CP控球! 11/19 09:58
156F:推 ming0205 : 在CP被冷藏之前赶快追个几分吧! 11/19 09:59
157F:嘘 lu4a05 : 青赛後场防守真的满硬的 11/19 09:59
158F:推 namon : 终於球员先发下半场开始时能一起亮相 11/19 10:01
159F:推 ming0205 : zaza最近的罚球让我会抖 11/19 10:02
160F:嘘 lu4a05 : 突然发现青赛教练眼睛很漂亮 11/19 10:02
161F:推 feafow5221 : -1 11/19 10:02
162F:推 zjeff1 : 水喔 11/19 10:03
163F:→ ming0205 : 同样矮的小鬼 请赛这个好强Q_Q 11/19 10:03
164F:→ ming0205 : 青 11/19 10:03
165F:推 namon : 你是指IT? 前国王二轮末尾? 11/19 10:04
166F:→ ming0205 : 对 11/19 10:04
167F:→ ming0205 : 他以前在国王就让我们很头痛了XD 11/19 10:04
168F:→ namon : 马修开张! 11/19 10:04
169F:推 joka040509 : CP这样下去会不会被骇阿@@ 11/19 10:05
170F:→ namon : IT也算是骰子型球员 得分爆发力很够 11/19 10:05
171F:→ ming0205 : N大直播快我好多 11/19 10:05
172F:推 zjeff1 : 平手了 11/19 10:05
173F:→ ericrobin : CP... 11/19 10:08
174F:推 mayalovehp : 小牛加油!!!!! 11/19 10:08
175F:推 namon : 不要追平後就开始放松阿... 11/19 10:08
176F:推 ming0205 : 快喊暂停 又在耍脑了我们 11/19 10:09
177F:推 feafow5221 : 有哨音 根本不是小牛阿XD 11/19 10:09
178F:推 mog044 : 希望牛牛靠裁判可以赢下中下球队 11/19 10:10
179F:推 ming0205 : 好啦 楼上不要恼怒来牛版乱啦 我们就是靠裁判啦 爽 11/19 10:11
180F:→ ming0205 : 没 11/19 10:11
181F:推 monmo : ......现在塞队战绩不错好吗? 不过对方真的好肥呀 11/19 10:11
182F:推 Starshunter : 也只有一个在讲中下球队 搞得好像牛迷都瞧不起一样 11/19 10:12
183F:→ potterpig : Parsons不能上了吗QQ 11/19 10:13
184F:推 lu4a05 : 真心觉得沙沙好用 11/19 10:14
185F:推 ming0205 : 没哦 那位老兄在不满我说小牛不要输中下球队不然这 11/19 10:14
186F:→ ming0205 : 样赢强队就会抵消 这句推文不满 大老远从东区跑来 11/19 10:14
187F:→ ming0205 : 西区这哭哭 我的看法就是青赛有浅力啊 但现在就是 11/19 10:14
188F:→ ming0205 : 中下啊 我牛也是中下啊 你应该没资格叫我看法要跟你 11/19 10:14
189F:→ ming0205 : 相同吧 赛迷哥哥 11/19 10:14
190F:推 Champion7907: Zaza双十罗 11/19 10:15
191F:推 namon : DP今天中距离铁铁的 11/19 10:16
192F:推 maydayholic : 青赛板凳比我们强吧 11/19 10:16
193F:→ d92981ag : 拜托某人不要再放火了好吗? 挑拨球迷对立很高兴? 11/19 10:17
194F:→ namon : 这段时间都在看zaza表演 等dirk充满电吧 11/19 10:17
195F:推 feafow5221 : 青塞光教练等级就赢很多球队了 11/19 10:18
196F:推 ming0205 : 没在对立好吗 自己看上面推文 跑来家里放火我能不 11/19 10:18
197F:→ ming0205 : 解释吗 别只看一句推文就说挑拨对立 我真要挑拨我干 11/19 10:18
198F:→ ming0205 : 嘛不去青赛版回他 11/19 10:18
199F:推 monmo : 如果基础是跳投队 真的得好好磨跳投了..... 11/19 10:19
200F:→ ming0205 : 自己开启地图炮模式在这恼羞 我能不解释给他听听吗 11/19 10:19
201F:→ ming0205 : 中下不能是联盟15 16名吗 怪了 11/19 10:19
202F:→ monmo : 还有炮这几场希望能让他体悟到好好练对抗性 11/19 10:19
203F:推 etfive217 : 不能看了 呜呜 大家都用啥连结看阿 ?? 11/19 10:20
204F:推 dallaspurs : 这里都队版了还要来闹哈哈 11/19 10:20
205F:嘘 lu4a05 : 跪求其他连结 韩文台挂了 11/19 10:21
206F:→ ahsoo : 现在这是迷你阵容吗? 11/19 10:21
207F:推 namon : 关电视了 要出门了 我牛第四节加油 11/19 10:21
208F:→ potterpig : 全不能看+1 求连结 11/19 10:21
209F:→ tatata : 连结挂光了… 11/19 10:22
210F:推 ming0205 : FirstRow Sport可以看 11/19 10:22
211F:推 feafow5221 : 对面帅哥教练真得很帅 11/19 10:23
212F:推 zjeff1 : 求连结QQ 11/19 10:25
感谢f大提供连结
213F:推 feafow5221 : http://tinyurl.com/qfafuaf 连结 小牛台 11/19 10:25
214F:推 mog044 : 歹势刚脑冲 只是这场裁判真的吹很糟 其实我也满喜欢 11/19 10:25
215F:→ mog044 : 小牛 大家平心看球吧 对不起QQ 11/19 10:25
216F:→ mog044 : 而且裁判一直帮两方补哨真是....... 11/19 10:25
217F:→ potterpig : 又被拉开了 11/19 10:26
218F:嘘 lu4a05 : 到底在吹什麽= =抢篮板也吹= = 11/19 10:26
219F:推 chenluyang : 双方都是优质球迷,没事没事 11/19 10:26
※ 编辑: chi54537 (140.112.117.79), 11/19/2015 10:27:22
220F:推 michael1331 : 感觉最近连结都很容易挂掉,怎麽回事? 11/19 10:27
221F:推 ming0205 : 炮今天有点吃鳖耶... 11/19 10:28
222F:推 stevedirk : 第四节要振作阿~~ 11/19 10:28
223F:嘘 lu4a05 : 好不容易追回来一点 继续追啊别放弃! 11/19 10:28
224F:→ ming0205 : 今天就是无法领先 追到平手就崩了 11/19 10:29
225F:→ potterpig : 马修小胖能站出来了吗? 11/19 10:30
226F:→ ming0205 : 新球衣要吃首败了 11/19 10:30
227F:→ ming0205 : Matthews修正後3333333 11/19 10:31
228F:推 miha80425 : 水喔 11/19 10:31
229F:→ ming0205 : JJB还IT一颗-.- 11/19 10:31
230F:→ ming0205 : JJB!!! 11/19 10:31
231F:推 potterpig : JJB! 11/19 10:31
232F:→ miha80425 : JJB抄截连二阿 11/19 10:32
233F:→ ming0205 : Matthews吃不掉IT = = 11/19 10:32
234F:→ miha80425 : Dirk!!!!!!!!!!! 11/19 10:32
235F:推 maydayholic : 不要再让马修打低位啦 11/19 10:32
236F:→ ming0205 : Dirk 33333333333333 11/19 10:32
237F:→ Royalweger : 马修不打才奇怪吧 11/19 10:33
238F:→ ming0205 : Ray Ray多切 多抛投 他好强啊啊啊 11/19 10:33
239F:→ ming0205 : 下半场有补哨了 -.- 11/19 10:34
240F:嘘 lu4a05 : 拜托继续赢啊!!!!! 11/19 10:35
241F:推 feafow5221 : 今天进攻犯规好多 11/19 10:36
242F:推 zjeff1 : 有了3333333333 11/19 10:37
243F:推 ming0205 : Matthews都要两次才会进哈哈 11/19 10:37
244F:→ chi54537 : 这是4小吗.............DP 马修 JJB 肥胖 11/19 10:38
245F:推 miha80425 : 我牛剧场上演! 11/19 10:38
246F:→ potterpig : 马修挺铁但今天小胖更惨orz 11/19 10:38
247F:→ ming0205 : RAY RAY~~~ 11/19 10:38
248F:→ zjeff1 : 肥顿!!!! 11/19 10:38
249F:推 chenluyang : ray ray!!!!! 11/19 10:39
250F:推 michael1331 : 卡帅表示: 11/19 10:39
251F:→ miha80425 : 这波打得有点凌乱 叫暂停了 11/19 10:39
252F:推 DM24Tim : Felton这季真的太好用了 11/19 10:39
253F:→ ming0205 : 真的这麽爱放这麽多小 以後自由市场就都签後卫就好 11/19 10:40
254F:→ ming0205 : 了啊 11/19 10:40
255F:推 jimmy20642 : Felton单骑救驾! 11/19 10:40
256F:嘘 lu4a05 : 篮板啊 一直被对面肥仔虐禁区 11/19 10:40
257F:→ lionheartmax: 追分用阵行 3小战术 11/19 10:40
258F:推 dirk110613 : 4小 =_____= 11/19 10:40
259F:→ miha80425 : 一小四小战术XD 11/19 10:40
260F:→ potterpig : 只要能赢球 6小都行 11/19 10:41
261F:推 ming0205 : 之前青赛AB签平均一年800万被说太贵 现在看起来还 11/19 10:42
262F:→ ming0205 : 有点值 11/19 10:42
263F:→ ming0205 : 小胖!. 11/19 10:42
264F:推 miha80425 : Dirk!!! 11/19 10:42
265F:推 ripmelo : 老大单吃尻德 11/19 10:43
266F:→ ming0205 : Dirkkkkkkkkkkkkkkk 尻德太赌博式抄截啦 11/19 10:43
267F:推 maydayholic : 尻德XD 11/19 10:43
268F:推 kevinkeynes : 这场意外的好看XD 11/19 10:43
269F:推 chenluyang : 下半场真的在补上半场的哨呵呵 11/19 10:43
270F:推 mayalovehp : 老大!!! 11/19 10:44
271F:推 ming0205 : 小胖333333333 11/19 10:44
272F:推 zjeff1 : 33333333333 11/19 10:44
273F:推 potterpig : 小胖 for 33333333333 11/19 10:44
274F:推 miha80425 : 太神啦!!Y 11/19 10:44
275F:→ ming0205 : 真第四节先生啊 胖胖!!!!!!! 11/19 10:44
276F:推 yugowolf : 自己人撞在一起是啥XD 11/19 10:44
277F:推 LKN555 : 小胖水喔~希望没事... 11/19 10:44
278F:推 whitehumor : 靠 别受伤阿!!! 11/19 10:44
279F:推 ericrobin : Dwill这球屌 11/19 10:45
280F:→ chi54537 : Crowder恩返XD 11/19 10:45
281F:推 joka040509 : d-will 11/19 10:45
282F:推 ripmelo : 希望指是撞到老二 11/19 10:45
283F:→ miha80425 : 前方车祸小胖被车到 11/19 10:45
284F:→ zjeff1 : 再吃 11/19 10:45
285F:推 dm4113 : DW!!!!!!!!!!! 11/19 10:45
286F:推 whyruso78 : D-Will!!!!!!!!!!!!!! 11/19 10:45
287F:推 DM24Tim : DWILL!! 11/19 10:45
288F:推 maydayholic : D-WILL!!! 11/19 10:45
289F:推 dallasjet : 小胖!!!!!!!!!!!!!!!!!! 11/19 10:45
290F:→ LKN555 : 小胖根本只打CP3和第四节...... 11/19 10:45
291F:→ potterpig : 小胖站出来啦!! 11/19 10:45
292F:→ ming0205 : 哇靠 最近9分7分胖胖吃的 真第四节先生啊! 11/19 10:45
293F:推 dirklin : 小胖凶了 11/19 10:45
294F:推 stevedirk : 小胖帅阿~~ 11/19 10:45
295F:推 lu4a05 : 第一控才是我胖啦!!!!!!! 11/19 10:45
296F:推 feafow5221 : 小胖子!!!!! 11/19 10:45
297F:推 michael1331 : 小胖别受伤阿! 11/19 10:45
298F:→ joka040509 : 小胖把命中率追回来惹XDD 11/19 10:45
299F:推 chenluyang : deron的价值 11/19 10:46
300F:→ yugowolf : 小胖还是比较有经验 赞啦 11/19 10:46
301F:推 etfive217 : 连得五分 !!!!!!!! 11/19 10:46
302F:推 ben86911 : 第一控後!!!! 11/19 10:46
303F:推 money2011 : 小胖最近Q4好像都会爆走? 11/19 10:46
304F:推 dallaspurs : 小胖~~~~ 11/19 10:46
305F:推 jimmy20642 : 肥胖二人组这季救驾我牛多少次了!!!!!!? 11/19 10:47
306F:推 mayalovehp : 胖胖回神了 11/19 10:47
307F:→ miha80425 : 那年直接来小牛 现在还是第一控港港的阿 11/19 10:47
308F:→ yugowolf : 肥顿合约年 认真打才有大约签 11/19 10:47
309F:推 dallasjet : 肥胖连线万岁~~~~~ 11/19 10:47
310F:推 ming0205 : 每场剧本就是 开赛铁到爆 二三节慢慢追 第四节小胖 11/19 10:47
311F:→ ming0205 : 跳出来偶尔zaza关键时刻买饭 结果都能赢 太奇葩了这 11/19 10:47
312F:→ ming0205 : 球队 11/19 10:47
313F:→ ming0205 : 萨林姐真是我牛恶梦 11/19 10:48
314F:→ ming0205 : 果真啊! 最後一节都是zaza+DW 11/19 10:48
315F:推 chenluyang : D-WILL接管比赛 11/19 10:48
316F:推 whitehumor : 好传球跟硬内线 梦寐以求阿XD 11/19 10:49
317F:推 miha80425 : ZAZA实在太惊奇了XD 11/19 10:49
318F:→ ming0205 : 难得看到我肥抛投没进! 11/19 10:49
319F:→ ming0205 : Matthews~~~~~~~~~~~~~~~ 11/19 10:49
320F:推 zjeff1 : 神抄截 11/19 10:49
321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11/19 10:49
322F:→ miha80425 : 击溃! 11/19 10:49
323F:推 lu4a05 : 马修的价值啊!!!!!!!!!!!!!!!! 11/19 10:50
324F:推 ericrobin : 马修Dwill醒的真是时候QQ 11/19 10:50
325F:→ chenluyang : Matthews!!!! 11/19 10:50
326F:推 stevedirk : 好好保持!!!! 11/19 10:50
327F:推 yugowolf : 今年的化学效应出奇的好 可能也要拜丹丹所赐 11/19 10:50
328F:→ ming0205 : 2分钟可以败很多分 小牛还是要稳稳来啊 第一节末就 11/19 10:50
329F:→ ming0205 : 被青赛狂喷过 11/19 10:50
330F:推 jimmy20642 : 硬後场 干看小牛多少年没看到了 呜呜 11/19 10:50
331F:→ ming0205 : 第一节命中率28% 二三四节到现在68% 我牛真是... 11/19 10:51
332F:→ ming0205 : 补哨啦~~~ 11/19 10:51
333F:→ ming0205 : 好吧 这样赢球也才不会有罪恶感 各半场帮一队吹 11/19 10:52
334F:推 dallaspurs : 我牛剧场,深得你心 11/19 10:52
335F:→ Drainhide : 这场没看,只能看数据,帕帅受伤吗? 11/19 10:52
336F:推 miha80425 : IT第一罚软手 笑了XD 11/19 10:52
337F:推 kevinkeynes : 下半场突然不铁了 觉得有点奇怪 11/19 10:52
338F:推 chenluyang : 话说回来现在後场的身材厚度真不是盖的 11/19 10:52
339F:→ miha80425 : 帕帅上场时间还是控管中阿 11/19 10:52
340F:→ ming0205 : 怕帅保养中 场场都打上半场 最近第三节会打个三五 11/19 10:52
341F:→ ming0205 : 分钟 11/19 10:52
342F:→ Drainhide : 了解,感谢! 11/19 10:52
343F:→ dallaspurs : 帕帅都被控制出场时间 11/19 10:52
344F:推 whitehumor : 差点Dirk买单带走比赛XD 11/19 10:53
345F:→ miha80425 : 再进一个准备收工! 11/19 10:53
346F:→ miha80425 : WTF 11/19 10:53
347F:→ ming0205 : 今天尺度就这样 上半场我们利多 现在他们利多 扯平 11/19 10:54
348F:推 LKN555 : 这场赛前就说只打23分钟 11/19 10:54
349F:→ whitehumor : 对面一直送礼阿XD 这样都不放进XD 11/19 10:54
350F:→ miha80425 : 赢啦 11/19 10:54
351F:推 zjeff1 : 稳了 11/19 10:54
352F:推 ripmelo : 小牛最近几场球最後三分钟平均只丢不到6分,联盟第一 11/19 10:54
353F:推 monmo : 放枪稳了! 11/19 10:54
354F:推 potterpig : YA 11/19 10:54
355F:推 lu4a05 : 萨琳解的恩返~ 11/19 10:54
356F:推 stevedirk : 对面放那枪有点大XD 11/19 10:54
357F:推 DM24Tim : 赛尔提克烙赛中 11/19 10:54
358F:→ ming0205 : 真假 楼上那个数据真的是我牛吗XDDDD 11/19 10:55
359F:→ ming0205 : 期待新球衣四连胜~~~~~~~~~~~~~~~ 11/19 10:55
360F:推 michael1331 : 幸好对方最後乱阵脚 11/19 10:55
361F:→ miha80425 : 大逆转 超爽 11/19 10:55
362F:→ whitehumor : 是说刚刚对面41过我们的41 好熟悉的感觉啊 白人长发 11/19 10:55
363F:→ lionheartmax: 还需要西区季後赛队伍来反覆验证 11/19 10:55
364F:推 mayalovehp : 稳八成了 11/19 10:55
365F:推 richi : 老牛这几场最後一节打得不错 又赢了!! 赞 11/19 10:56
366F:推 dallaspurs : 剧本都写好了XD 11/19 10:56
367F:推 JoshHoward5 : 赛队还嫩.需要更多经验值.而小牛就赢在这 11/19 10:56
368F:→ richi : 小牛这几场最後一节打得不错 又赢了!! 赞 11/19 10:56
369F:推 jimmy20642 : 他的偶像是Dirk阿XDD 11/19 10:56
370F:→ lionheartmax: 只能说对面运气欠佳 追分的2个空档3分和禁区2分没进 11/19 10:56
371F:→ richi : 蝶龙真的是要早一点来这边的 11/19 10:57
372F:推 ming0205 : 尻德三分变好准啊 11/19 10:57
373F:推 zjeff1 : 干~~~~~ 11/19 10:57
374F:推 miha80425 : 靠妖 剧场还没结束 11/19 10:57
375F:嘘 lu4a05 : .............. 11/19 10:57
376F:推 yugowolf : 别闹啦 11/19 10:57
377F:→ ming0205 : 最後发球也能剧场 不简单 11/19 10:57
378F:推 DM24Tim : Crowder还是垃圾时间王耶 11/19 10:57
379F:推 money2011 : 30秒也可以剧场? 11/19 10:57
380F:推 joka040509 : 靠 11/19 10:57
381F:→ Royalweger : powell... 11/19 10:57
382F:推 going996 : ....要顺间喷5分吗... 11/19 10:57
383F:→ jimmy20642 : .....................屌爆了 我牛剧场 11/19 10:57
384F:推 whyruso78 : Dirk:干 又要上来 11/19 10:57
385F:推 chenluyang : 搞得dirk还要上场..... 11/19 10:58
386F:推 feafow5221 : 冏 稳一个阿 11/19 10:58
387F:推 ripmelo : 老大加班.... 11/19 10:58
388F:→ yugowolf : 司机本来要休息 现在又上来了 11/19 10:58
389F:推 whitehumor : 赛尔提克间谍吗XDDDD 11/19 10:58
390F:推 JoshHoward5 : Powell也马上缴了一次学费... 11/19 10:58
391F:→ dallasjet : 一定要这样吗= = 11/19 10:58
392F:→ lionheartmax: 最後几分钟小牛真的太赛了 11/19 10:58
393F:→ richi : 最後小心一点啊... 11/19 10:58
394F:→ ming0205 : 哀哀哀 失分破百了~.~ 11/19 10:58
395F:→ Royalweger : 太菜了 11/19 10:58
396F:→ lionheartmax: 不然早就被对面超车了 11/19 10:58
397F:→ lu4a05 : 老大还不能休息= = 11/19 10:58
398F:推 michael1331 : 剩不到30秒也能开剧场,真不愧是小牛 11/19 10:59
399F:→ ahsoo : Crowder被Mcgrady上身吗? 11/19 10:59
400F:推 ming0205 : 尻德真的进步了 如果我牛有他这种替补就好了 11/19 11:00
401F:→ ming0205 : 100%!100%!100%! 11/19 11:01
402F:→ Howard1984 : Crowder是我们交易出去的 11/19 11:01
403F:推 miha80425 : 小胖两罚两中 拯救世界 11/19 11:01
404F:推 dallaspurs : 靠杯~~ 11/19 11:01
405F:→ ming0205 : 我知道 所以我说如果现在替补有他就好了 11/19 11:01
406F:推 joka040509 : 给小胖罚还是稳 11/19 11:01
407F:推 money2011 : 小胖罚球 1.000y 11/19 11:01
408F:推 stevedirk : 小胖罚球真令人放心 稳 11/19 11:01
409F:推 mayalovehp : 百分百的男人 11/19 11:01
410F:推 yugowolf : 之前在小牛被叫垃圾时间之王 11/19 11:01
411F:→ Howard1984 : 守住这一波啊 11/19 11:02
412F:推 lu4a05 : 小胖你怎麽不早点回来 这才是你的家啊~ 11/19 11:02
413F:→ yugowolf : 拉金在篮网也打得中规中矩 11/19 11:02
414F:→ Royalweger : 他还在小牛就不会有今天了 11/19 11:02
415F:→ ming0205 : 到青赛真的进步啦~~ 可能打先发之後进步也比较快 11/19 11:02
416F:→ money2011 : 尻der 以前好像在传奇队 也是各种屌虐? 11/19 11:02
417F:推 going996 : 比起Crowder 小牛现在比较需要进步後的Powell 11/19 11:03
418F:→ ming0205 : 肥胖连线 罚球目前还是100% 11/19 11:03
419F:→ ming0205 : ............ 11/19 11:04
420F:→ going996 : MISS了... 11/19 11:04
421F:推 ms0357648 : 肥顿没了 11/19 11:04
422F:推 chenluyang : D-WILL迷失在纸醉金迷的纽约繁华街景中 11/19 11:04
423F:推 yugowolf : 刚讲完就破了 11/19 11:04
424F:→ ahsoo : 肥顿第一罚没进 11/19 11:04
425F:→ ming0205 : 卖闹啊 小肥弟 11/19 11:04
426F:推 miha80425 : 杠...0-2 11/19 11:04
427F:推 zjeff1 : 肥顿神钞啊啊啊啊啊 11/19 11:04
428F:推 joka040509 : 下使人 11/19 11:04
429F:→ chenluyang : 还是朴实的德州好 11/19 11:04
430F:→ ahsoo : 还好抄回来 11/19 11:04
431F:→ ming0205 : 谢谢IT !!!!!!!!!!!!!!!!! 11/19 11:04
432F:推 stevedirk : 抄得好 11/19 11:04
433F:→ chi54537 : 还好有抄回来@@ 11/19 11:04
434F:推 whyruso78 : 为什麽要搞到这麽刺激阿 11/19 11:04
435F:→ yugowolf : 换小胖要罚球了 撑住啊 11/19 11:04
436F:→ going996 : 还好抄回来了@@ 11/19 11:04
437F:推 JoshHoward5 : 玩成这样XDDDDDDDDDDDD 11/19 11:05
438F:→ ppininder : 一定要搞这麽刺激吗? 11/19 11:05
439F:→ miha80425 : 我牛剧场不意外 11/19 11:05
440F:推 michael1331 : 就说小牛夸不得< 11/19 11:05
441F:→ ms0357648 : 换胖弟弟来 11/19 11:05
442F:推 chenThink : 抄回来XD 11/19 11:05
443F:→ ahsoo : 青赛运气有够背的 11/19 11:05
444F:→ stevedirk : 还是让小胖罚好了 11/19 11:05
445F:→ miha80425 : 小胖安定2-2 11/19 11:05
446F:推 potterpig : WINNN 11/19 11:05
447F:推 mayalovehp : 我牛的比赛真的很值回票价 11/19 11:05
448F:→ joka040509 : 还好有小胖 11/19 11:05
449F:→ michael1331 : win 11/19 11:05
450F:推 DM24Tim : WIN~~ 11/19 11:05
451F:→ ming0205 : 啃 被小肥吓死 还好IT凯瑞我们 11/19 11:05
452F:→ ericrobin : 救世主Dwill 11/19 11:05
453F:推 ywt : 肥顿精算耗了对方12秒 11/19 11:05
454F:→ yugowolf : 终於赢了 最後一刻才分胜负 太刺激了 11/19 11:06
455F:推 dallaspurs : 肥胖连线! 11/19 11:06
456F:→ n924127 : 根本是捡到... 那2罚不进太扯了 11/19 11:06
457F:推 money2011 : 小牛剧场,绝不冷场! 11/19 11:06
458F:→ stevedirk : 过程艰辛 终究是赢了 11/19 11:06
459F:推 monmo : 其实是IT自己运掉的 真的好险 11/19 11:06
460F:推 feafow5221 : 肥顿自己拯救自己 11/19 11:06
461F:推 dirklin : 肥顿还去拉CROWDER辫子 11/19 11:06
462F:→ ppininder : 有惊无险 11/19 11:06
463F:→ lionheartmax: 神运小牛! 11/19 11:06
464F:推 lu4a05 : 肥顿还拉了尻德的辫子哈哈 11/19 11:06
465F:→ DM24Tim : 为期一周的客场三连战 全胜回家啦~ 11/19 11:06
466F:→ going996 : 肥顿拉Croder的辫子 XDDDD 11/19 11:06
467F:推 dallaspurs : 完全没想到能全胜ˊˇˋ 11/19 11:07
468F:→ ming0205 : 司机依旧勇猛 2K素质也提升到86了 炮小升至72 11/19 11:07
469F:推 GERMANY7789 : 各种剧场 11/19 11:07
470F:推 jackey30218 : 小牛剧场 深得你心 不论强弱 紧张刺激 11/19 11:08
471F:→ potterpig : 至少卡帅还有去抱肥顿XD 11/19 11:08
472F:推 monmo : 拉辫子大概在甚麽时候!? 没看到@_@ 11/19 11:10
473F:推 going996 : 肥顿跟卡帅拥抱後 11/19 11:11
474F:推 ming0205 : 隔壁火箭真的惨 落後大半场 火箭总管真的是库班说 11/19 11:15
475F:→ ming0205 : 的数据型老板 冰箱被裁好可怜~~~ 11/19 11:15
476F:→ mog044 : 感谢老牛帮青赛上课 蝶龙神稳 11/19 11:19
477F:推 sam86716 : 看到半场输 ,怎麽跑去上课就赢了XD 11/19 12:44
478F:→ guoehow : 看到克劳德总觉得可惜,一度认为他可以养成马刺可爱 11/19 13:0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