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帥)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湖人 @ 小牛
時間Sat Nov 14 09:01:08 2015
9:30 開打 湖人 VS 小牛 NBATV/FOX2 直播
高清
http://tw.gs/3Ysdd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scB3 for PC
普清
http://tw.gs/3YrcCa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sd02 for PC & mobile
其他連結
http://tw.gs/3YscAy 韓文台 CH11
線上 BOX:
http://tw.gs/3YscAz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47462804.A.32F.html
1F:噓 zxc25361 : 湖人加油 11/14 09:00
2F:推 PKming : 小牛加油!!!! 11/14 09:01
3F:推 joka040509 : 今天真早~ 11/14 09:02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11:26
4F:推 lu4a05 : gogo~ 11/14 09:17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26:48
5F:推 DioEraclea : 希望今天別再被對面板凳控衛刷分數了...... 11/14 09:28
6F:推 lu4a05 : 友人韓文台跟我一樣卡住的嗎? 11/14 09:30
7F:推 timmy9526122: 小牛必勝!!!!!!!!!!!!!! 11/14 09:35
8F:推 mayalovehp : 小牛加油!!! 11/14 09:41
9F:推 Acrono : 小牛加油!!! 11/14 09:43
10F:推 timmy9526122: 疑問~為什麼小牛有人切入時~其他人都呆若木雞?..冏 11/14 09:44
11F:推 ming0205 : 又鐵啦~ 摳比連進兩球0.0 11/14 09:45
12F:推 ericrobin : 比Kobe還鐵是怎樣 11/14 09:45
13F:噓 timmy9526122: 這傳球.............. 11/14 09:47
14F:推 ming0205 : 爹龍今天傳球沒事吧? 11/14 09:47
15F:推 tedandjolin : 這什麼開場..... 11/14 09:47
16F:→ potterpig : 小胖怎麼有幾球傳的力道都不對 11/14 09:48
17F:推 ming0205 : 電視轉播就會鐵.. 11/14 09:48
18F:推 ripmelo : 老大大空檔也鐵... 11/14 09:49
19F:噓 ericrobin : 專注度跟上場差太多 11/14 09:49
20F:推 DioEraclea : 小牛整隊都在向柯比致敬? 11/14 09:50
※ 編輯: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51:54
21F:推 timmy9526122: 鐵牛!??.....Q_O 11/14 09:52
22F:推 ecolife : 一直鐵可以往禁區打嗎...... 11/14 09:52
23F:噓 DioEraclea : 我看今天又會被對面的雜魚控衛打爆了 11/14 09:52
24F:推 a1210122 : 向老大致敬個1.2球就好了拉 11/14 09:52
25F:噓 lionhead0918: 一直鐵就算了 防守也很懶 11/14 09:52
26F:推 ming0205 : 被湖人打爆... 11/14 09:52
27F:推 going996 : 第一節就輸10分了.. 11/14 09:53
28F:→ DioEraclea : 鵜鶘那個Ish 快艇那個勝文 今天換你湖JC和DLO 11/14 09:53
29F:噓 deron08 : 紙糊防守 11/14 09:53
30F:→ DioEraclea : 喔還有黃蜂那個小羊 11/14 09:55
31F:推 love6 : 不會被祭旗吧 11/14 09:55
32F:推 chenluyang : 暫停回來有小高潮 11/14 09:56
33F:推 going996 : 老大跟CP下去馬上追回7分是哪招 11/14 09:56
34F:推 deron08 : 欠噓。9:0 11/14 09:56
35F:噓 ericrobin : 全隊沒人有快攻能力 11/14 09:57
36F:推 ming0205 : 難得看小牛追這麼快! 11/14 09:57
37F:噓 DioEraclea : 世平上來了 保護暴力鴨(誤 11/14 09:57
38F:噓 tedandjolin : 噓一下 快逆轉 11/14 09:57
39F:→ DioEraclea : Lou要拿球自幹了嗎 11/14 09:59
40F:推 ming0205 : 小胖罰球超穩der 到目前為止還是100% 11/14 09:59
41F:推 deron08 : 碟龍帥 11/14 09:59
42F:→ ming0205 : 湖人的防守真的很爛欸 小胖一個切傳外圍就有跟海一 11/14 10:00
43F:→ ming0205 : 樣的空擋... 11/14 10:00
44F:推 joka040509 : 胖子開始往裡面打了? 11/14 10:00
45F:推 ericrobin : V擲到了一次6 11/14 10:00
46F:噓 lu4a05 : 比克那麼鳥也進 ㄏㄏ 11/14 10:00
47F:推 ripmelo : CV今天骰子骰對了XDD 11/14 10:00
48F:推 FTKBOYS : VVVV 11/14 10:00
49F:推 a1210122 : 小胖身手漸漸恢復 11/14 10:00
50F:推 mayalovehp : 比克!!! 11/14 10:00
51F:推 chenluyang : deron的crossover,時代的眼淚 11/14 10:00
52F:→ ming0205 : 就算骰錯 看到對手也能從1直接滾到6了 11/14 10:00
53F:推 lucifer04 : 追上來啦~~效率突然大增! 11/14 10:00
54F:推 DioEraclea : 比克:各位我買到仙豆了 11/14 10:01
55F:推 fatda78520 : CP25要加油啊,上場狀況好差 11/14 10:01
56F:噓 Acrono : .....cp真的有點誇張 雖然說傷剛好 不過加油啊 11/14 10:02
57F:→ potterpig : 對阿 而且他明天又不上了 11/14 10:02
58F:推 lucifer04 : V~~~~~ 11/14 10:02
59F:推 lu4a05 : 骰到6~~~ 11/14 10:03
60F:推 ericrobin : 又是6!!!!!!!!!! 11/14 10:03
61F:推 bigcap : 大V骰豹子了 11/14 10:03
62F:噓 mavs07 : 比克這出手選擇.. 11/14 10:03
63F:推 going996 : CP也中了! 11/14 10:03
64F:→ ericrobin : 擲上癮了是ㄅ... 11/14 10:04
65F:推 feafow5221 : 無眉甩到6了 11/14 10:04
66F:→ kungen : 66666666666666666666 11/14 10:07
67F:→ potterpig : 怎麼感覺小牛轉播的連結都比較頓 湖人的就還好 11/14 10:08
68F:推 xtexte30 : 比克太強了 11/14 10:08
69F:推 DioEraclea : 考特已經派出猛將巴斯了 那亡者和上將呢 11/14 10:09
70F:推 ming0205 : 炮這個轉身!!! 11/14 10:09
71F:→ ming0205 : Kobe今天才是骰到6... 11/14 10:10
72F:噓 lu4a05 : v開始亂丟囉~ 11/14 10:11
73F:推 going996 : 老柯真準@@ 11/14 10:11
74F:推 tedandjolin : 今天對面老大是怎樣.... 11/14 10:11
75F:推 DioEraclea : 比克你不要進了兩顆就在那邊囂張 11/14 10:11
76F:→ DioEraclea : 柯比太神啦 11/14 10:12
77F:推 ming0205 : Dirk Kobe都笑了XD 11/14 10:14
78F:→ banbantone : XDDDD 11/14 10:14
79F:推 lu4a05 : 老大的對決! 11/14 10:14
80F:→ sam86716 : 德佬<3 11/14 10:14
81F:推 ecolife : 老大賣萌啊~ 11/14 10:15
82F:推 potterpig : 老人的對決 11/14 10:15
83F:推 tatata : 老人的對決XD 11/14 10:15
84F:→ stevedirk : 好可愛XD 11/14 10:15
85F:推 kruzki : Dirk:在偶像頭上得分^^ 11/14 10:15
86F:推 mavs07 : 老大一個智商壓制 11/14 10:15
87F:推 a274775927 : 司機有點鐵阿 11/14 10:20
88F:推 FTKBOYS : 老大鐵鐵 11/14 10:20
89F:推 going996 : 老大打快艇把氣力用光了吧@@ 11/14 10:21
90F:推 tedandjolin : dirk你別跟老柯比鐵阿... 11/14 10:21
91F:推 chenluyang : deron完全沒帶準星 11/14 10:26
92F:→ sam86716 : 老大跟快艇打力氣用光了QQ 11/14 10:28
93F:→ potterpig : 小胖也好鐵 11/14 10:31
94F:推 kruzki : 傳導漂亮 11/14 10:31
95F:推 k1230588 : 罰球命中率90%的中鋒加油 11/14 10:32
96F:推 tedandjolin : 這種切入放太大力的狀況要避免阿 11/14 10:33
97F:→ tedandjolin : 明明周末又有轉播 怎麼感覺推文的人好少 11/14 10:33
98F:推 ecolife : 小哈站位超漂亮 11/14 10:34
99F:推 kruzki : 小哈每場一次的做進攻犯規! 11/14 10:34
100F:推 a1210122 : 小哈超快 11/14 10:34
101F:推 sl6062003 : 真心覺得牽zaza是好的 11/14 10:34
102F:推 ming0205 : 小哈還是一樣快啊! 11/14 10:34
103F:推 potterpig : Harris!!! 11/14 10:35
104F:推 joka040509 : 超快~ 11/14 10:35
105F:推 jimmy20642 : 好感動 小哈!!!! 11/14 10:35
106F:推 lu4a05 : 神速啊!!! 11/14 10:35
107F:推 maydayholic : Cuban還拍Kobe肩XD 11/14 10:35
108F:推 playne1137 : 小哈 11/14 10:36
109F:推 zephurl : 今天空檔很多放槍啊 11/14 10:36
110F:→ lu4a05 : 殺殺快雙十了 真的簽它沒有比較差 11/14 10:36
111F:推 thomas52 : zaza籃板好穩 11/14 10:36
112F:推 fatda78520 : 小哈一個進攻犯規一個一條鞭!!勁! 11/14 10:36
113F:推 a1210122 : zaza沒比較差,在關鍵時刻也不用像登登坐板凳 11/14 10:38
114F:推 monmo : 小哈近做進攻犯規已經是藝術了,最後一條龍好high 11/14 10:38
115F:→ kungen : 倒數第二球CP怎打成這樣..... 11/14 10:39
116F:推 Rotorua : 小哈一直都很會作進攻犯規 11/14 10:39
117F:推 HYC13 : 主場怎麼沒有坐滿? 11/14 10:52
118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 11/14 10:54
119F:推 ming0205 : 喲 帕森第一次上下半場都打 快康復吧! 11/14 10:54
120F:噓 lu4a05 : 幹不要受傷啊.... 11/14 10:56
121F:推 k1230588 : 幹這樣沒犯規 殘判 11/14 10:56
122F:推 kruzki : 看起來是沒事 11/14 10:56
123F:→ tedandjolin : 這波又被拉進是怎樣.... 11/14 10:57
124F:→ k1230588 : 裁判表演中 11/14 10:57
125F:推 ming0205 : Zaza這球是三小XDDD 11/14 10:58
126F:推 feafow5221 : 這勾射進了!!! 11/14 10:59
127F:推 ecolife : ZAZA!!!!!!!!!!! 11/14 10:59
128F:→ tedandjolin : 水拉 10大好球XDDDDDD 11/14 10:59
129F:推 kruzki : 虎洨球哈 11/14 10:59
130F:推 lu4a05 : 殺!!!! 11/14 10:59
131F:推 weichieh75 : Zaza太帥了 11/14 10:59
132F:推 a1210122 : zaza太有效率了 11/14 10:59
133F:推 maydayholic : 豪洨XD 11/14 10:59
134F:推 chenluyang : zaza亂拋也進 11/14 10:59
135F:推 monmo : Zara! 11/14 11:00
136F:→ kruzki : Wes好球阿 11/14 11:00
137F:推 ecolife : Wes守真好 籃子趕快回神啊 11/14 11:00
138F:推 feafow5221 : wm這球守真好 11/14 11:00
139F:推 lu4a05 : 手的好啊!!!! 11/14 11:01
140F:→ maydayholic : Hibbert:幹 11/14 11:01
141F:推 chenluyang : 幹mathews不會上籃 11/14 11:02
142F:→ feafow5221 : wm你放這槍真大 11/14 11:02
143F:推 noah1005 : Zaza真的是意外拿到的好物 比DAJ好用多了 感謝老基 11/14 11:02
144F:推 stevedirk : 可惜幾波有機會都不進 11/14 11:02
145F:推 jimmy90549 : Wes完全跳不起來 11/14 11:02
146F:推 dm4113 : Wes防守蠻硬的 11/14 11:03
147F:→ ericrobin : 快攻悲劇 11/14 11:03
148F:推 lu4a05 : 可惜啊...馬修防守真好 可惜快攻了 11/14 11:03
149F:→ ericrobin : 不過這幾波防守看起來超爽就是 11/14 11:03
150F:推 fatda78520 : Wes今天鐵鐵Der 11/14 11:03
151F:推 going996 : 打快艇最準的2人...今天都超鐵...... 11/14 11:04
152F:推 ecolife : Kobe在跟小哈聊天XDDDD 11/14 11:05
153F:推 ming0205 : 泡的中距離在他4-14那場之後變得好準啊! 11/14 11:05
154F:推 tedandjolin : 感覺沒辦法拉開耶...每次讓分一多就這樣XD 11/14 11:06
155F:推 going996 : POWELL真的很好用阿!! 11/14 11:06
156F:推 ming0205 : 肥頓這場比賽變成防守大鎖 也鎖死JJB讓JJB上不來 讚 11/14 11:08
157F:→ ming0205 : 讚讚 11/14 11:08
158F:推 ecolife : 好鐵啊~~~~~~ 11/14 11:09
159F:推 sam86716 : 我牛今天好鐵 … 11/14 11:09
160F:推 tedandjolin : 3分的命中實在是..... 11/14 11:09
161F:推 feafow5221 : 剛剛肥頓要給球 小胖恍神XDD 還好有救回來 11/14 11:09
162F:推 zephurl : 打鐵大戰 11/14 11:09
163F:推 yao60301 : 兩邊好歡樂xd 11/14 11:09
164F:推 going996 : 這兩波怎麼摔得亂七八糟 XDD 11/14 11:09
165F:推 k1230588 : 幹嘛打那麼急= = 11/14 11:09
166F:噓 lu4a05 : 一直拉不開 這是湖人耶 11/14 11:10
167F:→ k1230588 : 小牛不管打誰都可以打得很緊張刺激 11/14 11:11
168F:推 monmo : 剛陣容也太小..... 11/14 11:11
169F:推 kruzki : 話說,JJB被冰ㄟ 11/14 11:11
170F:推 ecolife : DP連兩波好防守 11/14 11:11
171F:推 ming0205 : 炮連兩球讓對方低位自己運出界XD 11/14 11:11
172F:推 maydayholic : 要不是湖人也在搞笑哪可能領先= = 11/14 11:12
173F:→ ericrobin : 湖人的進攻讓我有小牛防守很強的錯覺= = 11/14 11:12
174F:推 feafow5221 : powell這兩波守bass都守的不錯 11/14 11:12
175F:→ a1210122 : 空檔都有,就是投不進 11/14 11:12
176F:推 fm940625 : 原來DP找了Dirk的教練 11/14 11:12
177F:推 chenluyang : bass:其實我想回小牛 11/14 11:12
178F:推 fatda78520 : 雙方在打系隊嗎XD 11/14 11:13
179F:推 michael1331 : 老大不在進攻大當機.... 11/14 11:13
180F:推 monmo : 但是DW跟小哈扛到SF效率超低耶 11/14 11:14
181F:推 ming0205 : JA上了~~ 11/14 11:14
182F:推 ecolife : 我只不想看到CV...有夠不積極 11/14 11:14
183F:→ ming0205 : 今天大家上籃都放槍 11/14 11:15
184F:→ ming0205 : JA連續進幾個FH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4 11:15
185F:→ ming0205 : *FG 11/14 11:15
186F:推 weishun : 真的 DW跟小哈扛到SF效率 超悲劇耶 11/14 11:16
187F:推 feafow5221 : 打不進 只好上jjb和小哈來亂刀流一下了 11/14 11:16
188F:推 monmo : 快攻前面沒人終於進了 11/14 11:16
189F:→ ming0205 : JA已經連續進了8個FG了 11/14 11:17
190F:推 a1210122 : 希望卡帥能讓JA多練 11/14 11:17
191F:推 zephurl : JA和DP加油啊 11/14 11:18
192F:推 k1230588 : 在那種地方傳球是要隊友怎麼投 11/14 11:18
193F:推 feafow5221 : 第三節總算結束拉 打鐵大戰 11/14 11:18
194F:推 going996 : 小哈今年罰球整個爛掉是為什麼@@ 剩下5成多而已 11/14 11:18
195F:推 fm940625 : 今天打的真難看 可是居然還一直領先-.- 11/14 11:19
196F:→ ericrobin : 鐵歸鐵 搞笑大戰打起來至少不太悶XDDD 11/14 11:19
197F:推 ming0205 : 炮今天又要默默雙十了== 怎沒感覺抓了8個籃板啊 太 11/14 11:19
198F:→ ming0205 : 神了炮..... 11/14 11:19
199F:推 fatda78520 : 小哈罰球每次都先進一球接下來都會落空超乖XD 11/14 11:20
200F:推 fatda78520 : 殘判又要來鬧了嗎 11/14 11:22
201F:推 tedandjolin : 裁判是買湖人嗎 林老師哩 11/14 11:22
202F:→ potterpig : 買飯也給哨喔= = 11/14 11:23
203F:推 michael1331 : 裁判要上工了 11/14 11:24
204F:噓 lu4a05 : 到底在打什麼= =替補鬧 11/14 11:24
205F:推 feafow5221 : 這球是空氣哨嘛 11/14 11:24
206F:推 a1210122 : JJ很愛自殺式上籃 11/14 11:24
207F:推 monmo : 今天實在像兩支爛隊對決... 11/14 11:25
208F:推 michael1331 : 可以換jjb下去嗎…… 11/14 11:26
209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1/14 11:26
210F:噓 k1230588 : JJB可以下去嗎 一直敗球 11/14 11:26
211F:推 pei0307 : jjb在場上。大家幾乎都不會打球了 11/14 11:26
212F:噓 fatda78520 : JJb 11/14 11:27
213F:推 zephurl : JJB來亂 11/14 11:27
214F:→ fatda78520 : JJB一直刷存在感 11/14 11:27
215F:推 ming0205 : JJB怎麼可以爛成這樣= = 還好今年肥頓有銜接起來 11/14 11:27
216F:噓 lu4a05 : 不要再讓他上去控了.... 11/14 11:27
217F:推 whitehumor : 外圍導傳好像越來越熟練了 11/14 11:29
218F:推 kruzki : 不要一直靠Dirk阿……其他人也跳出來 11/14 11:29
219F:噓 lu4a05 : ........... 11/14 11:29
220F:噓 fatda78520 : 殘判真的狂亂 11/14 11:29
221F:→ potterpig : Dirk幹嘛犯那一規呢 11/14 11:30
222F:→ lu4a05 : 殺殺何在? 11/14 11:30
223F:→ fatda78520 : 不爽吧XD老大剛被世界和平狂亂抓 11/14 11:30
224F:推 going996 : POWELL差2分 雙10 11/14 11:31
225F:噓 attpp : 要不是對湖人準備被電 11/14 11:31
226F:噓 fatda78520 : 自殺敗分陣容 11/14 11:32
227F:噓 lu4a05 : 救命.... 11/14 11:33
228F:推 kruzki : Carlisle今天好像不在一樣 11/14 11:33
229F:噓 k1230588 : 唉............. 11/14 11:33
230F:→ potterpig : ......... 11/14 11:33
231F:推 tedandjolin : 就不準一直丟3分是怎樣啦 靠 11/14 11:33
232F:推 fm940625 : 今天是金凱瑞代班 11/14 11:33
233F:噓 michael1331 : 噓文救小牛 11/14 11:33
234F:推 ecolife : Wes!!!!!finally 11/14 11:33
235F:推 feafow5221 : wm for33333 11/14 11:34
236F:→ potterpig : 越來越喜歡Matthews了! 11/14 11:34
237F:噓 ericrobin : 安安 別鬧了 還好馬修幹進一顆 11/14 11:34
238F:推 Starshunter : 3333333 11/14 11:34
239F:推 going996 : WES救援 11/14 11:34
240F:→ k1230588 : JJB為什麼一直 敗球敗球敗球敗球敗球敗球敗球敗球 11/14 11:34
241F:→ feafow5221 : 大家一起射箭真的很有趣 11/14 11:34
242F:→ lu4a05 : 救命馬修 11/14 11:34
243F:推 ming0205 : JJB又一個單擋後自己出手三分 阿不就還好下一波Matt 11/14 11:35
244F:→ ming0205 : hews幫你射回來 11/14 11:35
245F:推 bokituto : 這就是熟悉的小牛啊,打什麼隊都可以緊張又刺激XD 11/14 11:35
246F:推 Roderickey : 拜託裁判幫忙一下@@ 誤判太多了 11/14 11:35
247F:→ going996 : 今天真的3鐵共構 老大4-13 小胖3-11 WES2-10... 11/14 11:35
248F:→ ming0205 : 誠心希望JJB被交易 去換一個能用的射手也好 簽了Jen 11/14 11:35
249F:→ ming0205 : kins也不敢用~.~ 11/14 11:35
250F:推 pei0307 : jjb就過半場 不是自幹就是停球很久亂傳 11/14 11:35
251F:噓 attpp : JJB現在切不進去了 11/14 11:36
252F:推 sl6062003 : 所以我們心臟都很好 11/14 11:36
253F:→ noah1005 : 上一季就覺得有小哈了 為什麼還要簽回JJB 11/14 11:37
254F:推 Roderickey : D williams! 11/14 11:38
255F:噓 tedandjolin : 一個想說輾過去的比賽打這麼緊張... 11/14 11:38
256F:推 maydayholic : D-Will! 11/14 11:38
257F:推 k1230588 : 上一季JJB還不錯用 這季開季後他只剩下敗球假摔功能 11/14 11:39
258F:推 stevedirk : 外線超慘 11/14 11:39
259F:→ potterpig : JJB別在投了好不好 認清事實好嗎.................. 11/14 11:39
260F:→ k1230588 : 大空檔也不進 11/14 11:39
261F:→ Roderickey : 第四節打成這樣 還好是對湖人 不然已經落後 11/14 11:39
262F:推 ming0205 : JJB連跟海一樣的空擋都進不了 這下還有什麼功用-.- 11/14 11:39
263F:推 going996 : 瞄了2秒還是不進@@ 11/14 11:40
264F:→ k1230588 : JJB終於下了 11/14 11:40
265F:推 ming0205 : 卡帥也該認清事實 下一場乖乖登入Jenkins吧 登入JJB 11/14 11:40
266F:→ ming0205 : 也沒三小路用 11/14 11:40
267F:→ Roderickey : 不過ZAZA倒是慢慢打出節奏~ 11/14 11:41
268F:→ Roderickey : harris這個積極防守! 11/14 11:41
269F:推 ming0205 : JJB連兩場比賽拿0分ㄏㄏ 11/14 11:42
270F:推 stevedirk : 真的希望Jenkins可以多上 11/14 11:42
271F:推 kruzki : 前天能贏快艇真神奇 11/14 11:43
272F:推 ming0205 : JJB CV兩個要不要先手牽手去打電腦啊? 11/14 11:43
273F:→ potterpig : 就已經設了這麼好的screen 比克還是要投這麼快= = 11/14 11:43
274F:推 monmo : Dirk該回來了 11/14 11:44
275F:→ ericrobin : 不要跟湖人一起搞笑了好嗎= = 11/14 11:44
276F:→ ericrobin : 這時間放V在那擲骰子是嫌比賽不夠刺基媽 11/14 11:45
277F:推 tedandjolin : BS你們狀元快飛走了 觀念一點好嗎 你不是影帝? 11/14 11:45
278F:推 a1210122 : 真的,jenkins還比較好 11/14 11:46
279F:推 lu4a05 : 真心覺得沙沙罰球真好 跟老大一樣不抖 11/14 11:46
280F:推 bokituto : 市長! 11/14 11:46
281F:推 banbantone : Najera耶 11/14 11:47
282F:推 Roderickey : 他罰球是一腳前一腳後 XDD 11/14 11:47
283F:推 feafow5221 : ps:najera現在在當小牛當地電視台得講評 11/14 11:47
284F:→ kungen : 靠罰球拉了不少分 11/14 11:47
285F:推 tedandjolin : 現在投2分是會被罰錢嗎....別鬧了 11/14 11:48
286F:推 going996 : 這場低比分根本不是兩隊防守好 而是兩邊一堆搞笑 11/14 11:48
287F:推 ming0205 : 一直覺得小哈的投籃弧度要拉高 11/14 11:48
288F:推 weishun : 小哈不要再投了... 求求你... 11/14 11:48
289F:→ Roderickey : 空檔投不進無言了 11/14 11:49
290F:噓 herger : 小哈超鐵= = 11/14 11:49
291F:推 a1210122 : 幹,每個都去跟司機的投籃教練拜師算了 11/14 11:49
292F:噓 lu4a05 : 小哈不要再投了 還我肥頓啊 11/14 11:49
293F:→ potterpig : 小牛板凳好像比先發還屌一樣 想出手就出手 11/14 11:49
294F:→ lu4a05 : 跪求老大carry... 11/14 11:50
295F:推 maydayholic : Najera不是傳奇隊教練嗎 11/14 11:50
296F:推 monmo : DW這樣乾脆自己打一波。都空檔傳但不進呀 11/14 11:50
297F:推 Roderickey : ZAZA! 11/14 11:51
298F:推 kruzki : 還不是靠zaza! 11/14 11:51
299F:推 weishun : 先發都回來... GOGOGO 最後2分鐘! 11/14 11:51
300F:推 going996 : 這場只有ZAZA能看吧@@ 11/14 11:51
301F:→ Roderickey : D-will! 11/14 11:52
302F:→ weishun : DWWWWWWWWWWWWWWWWWW 11/14 11:52
303F:噓 bearKB : 這場... 11/14 11:52
304F:→ weishun : 還有1分鐘 11/14 11:52
305F:推 cc88c8c8 : 小胖棒 11/14 11:52
306F:→ Roderickey : ZAZA買犯! 11/14 11:52
307F:推 michael1331 : 這場完全看zaza 11/14 11:53
308F:推 feafow5221 : 傳奇隊教練換人了 11/14 11:53
309F:推 maydayholic : 沒有Zaza早就買單了 11/14 11:53
310F:推 lu4a05 : 謝謝你殺殺...完全比下騙人登 11/14 11:53
311F:推 chenluyang : 怎麼那麼多噓聲.... 11/14 11:53
312F:→ Roderickey : Hibber六犯 老大上! 11/14 11:54
313F:→ potterpig : 現場到底有多少湖迷阿XD 11/14 11:54
314F:推 kruzki : 18pts 14rbs 的中鋒 11/14 11:54
315F:推 joka040509 : 小胖最後小小洗白~ 11/14 11:54
316F:推 fatda78520 : 主場湖迷好多XDDDD 11/14 11:54
317F:→ maydayholic : 老大又下了 11/14 11:54
318F:推 tedandjolin : 老大上來絕殺湖人吧 就交給你了 11/14 11:54
319F:推 sl6062003 : 還好有zaza 11/14 11:54
320F:→ feafow5221 : 為了看老大和老大的最後一場比賽吧 11/14 11:55
321F:推 ming0205 : 這場關鍵時刻靠zaza跟DW在撐的... 11/14 11:55
322F:→ joka040509 : 3/1強? 感覺湖迷真的很吵XD 11/14 11:55
323F:推 attpp : FT沒九成了吧 11/14 11:55
324F:推 jimmy20642 : 跟臥虎打得難分難解 不愧是蝸牛 11/14 11:55
325F:推 Roderickey : 籃板XDDD 11/14 11:56
326F:推 ericrobin : 感謝Kobe絕殺 11/14 11:56
327F:推 cc88c8c8 : 謝謝老大 11/14 11:56
328F:→ tedandjolin : 還好對方自己卡到陰....真是夠了 11/14 11:56
329F:推 michael1331 : 感謝kobe 11/14 11:56
330F:→ feafow5221 : 嚇死人 掉球 還好最後有抓下來 11/14 11:56
331F:推 ming0205 : 炮也雙十!!! 11/14 11:56
332F:→ Roderickey : 9投0中 科科 11/14 11:56
333F:推 going996 : POWELL拼雙10! 11/14 11:57
334F:推 maydayholic : 窩屁那球我腦海閃過絕殺太陽的畫面= = 11/14 11:57
335F:推 lu4a05 : 好險... 11/14 11:57
336F:推 joka040509 : 剛好上雙!! 11/14 11:57
337F:推 fatda78520 : 那個三分嚇死我了XDDD 11/14 11:57
338F:推 potterpig : YA 11/14 11:57
339F:推 kruzki : 今天根本大x盃系隊比賽 11/14 11:57
340F:推 banbantone : XDD 11/14 11:57
341F:推 herger : 好險 現在噓聲超大是怎麼回事XDDDDDD 11/14 11:57
342F:推 monmo : DW還好有撥掉 11/14 11:57
343F:→ banbantone : zaza真是讚 11/14 11:57
344F:→ fatda78520 : 今天兩隊都搞笑啊!!!板凳真的還是很爛喔我牛 11/14 11:58
345F:→ Roderickey : 歐洲人到小牛都會變強嗎XDD 11/14 11:58
346F:推 ming0205 : JA還是上好少 這場打這麼鳥還是這麼少時間 11/14 11:58
347F:推 artai : 全部人都中邪 好險穩了 11/14 11:58
348F:推 tedandjolin : 應該OK了...看得有夠緊張... 11/14 11:59
349F:推 stevedirk : Powell籃板搶得很關鍵 11/14 11:59
350F:→ ming0205 : 今年小牛主場的門票看起來賣得非常不好... 11/14 12:00
351F:推 feafow5221 : 真得好多湖迷XDDD 11/14 12:00
352F:推 monmo : JJB笑屁 11/14 12:00
353F:→ tedandjolin : 再見了 老大~~~~~!!! 謝謝你 11/14 12:00
354F:→ feafow5221 : 門票是銷售一空的喔 我們的銷售一空紀錄持續累積中 11/14 12:00
355F:推 Roderickey : 最後還要往下刷三分命中率XDD 11/14 12:00
356F:推 lu4a05 : 殺殺這種中鋒哪裡找啊.. 11/14 12:00
357F:推 ericrobin : 今天主場氣氛很奇妙XDDD 11/14 12:01
358F:→ monmo : 老大今天比較像來敘舊的 11/14 12:01
359F:→ Roderickey : Kobe再見~ 不用再回Dallas了~ 11/14 12:01
360F:→ lionheartmax: 有些是買季票,想看就看,不用每次都到場 11/14 12:01
361F:推 going996 : 老柯跟WES交換心得?? 11/14 12:01
362F:→ feafow5221 : 最後的抱抱好像退休儀式一樣Q 11/14 12:01
363F:推 ct52chen : Kobe byebye QQ 11/14 12:02
364F:推 ming0205 : 原來如此 因為感覺今年空位比往年多滿多的 11/14 12:02
365F:→ feafow5221 : 老柯其實很甘心耶 wm23受傷時就很關心他 11/14 12:02
366F:推 jimmy90549 : 小牛門票每年都售罄阿 Dirk跟wes雙鐵共構 11/14 12:02
367F:推 timmy9526122: 好喔!!2連勝!!~~小牛必勝!! 11/14 12:02
368F:推 potterpig : WIN!!!! 11/14 12:02
369F:推 jimmy20642 : 感傷 老大最多兩年後也會退了吧! 時代的結束 11/14 12:03
370F:推 plumage5566 : 季票持有者沒來當然會看起來空啊 11/14 12:03
371F:推 Love1990 : 雖然小牛贏了很爽,但不知為何Kobe賽後跟小牛球員 11/14 12:03
372F:→ Love1990 : 擁抱讓我覺得眼睛酸酸的 11/14 12:03
373F:→ yugowolf : 以KOBE的狀態今年應該一定會退休了 看一場少一場 11/14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