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mbo (香帅)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湖人 @ 小牛
时间Sat Nov 14 09:01:08 2015
9:30 开打 湖人 VS 小牛 NBATV/FOX2 直播
高清
http://tw.gs/3YsddY for PC & mobile
高清
http://tw.gs/3YscB3 for PC
普清
http://tw.gs/3YrcCa for PC & mobile
普清
http://tw.gs/3Ysd02 for PC & mobile
其他连结
http://tw.gs/3YscAy 韩文台 CH11
线上 BOX:
http://tw.gs/3YscAz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线上高光 & 线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网 + ESPN官网 每日即时线上影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9.122.116.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M.1447462804.A.32F.html
1F:嘘 zxc25361 : 湖人加油 11/14 09:00
2F:推 PKming : 小牛加油!!!! 11/14 09:01
3F:推 joka040509 : 今天真早~ 11/14 09:02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11:26
4F:推 lu4a05 : gogo~ 11/14 09:17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26:48
5F:推 DioEraclea : 希望今天别再被对面板凳控卫刷分数了...... 11/14 09:28
6F:推 lu4a05 : 友人韩文台跟我一样卡住的吗? 11/14 09:30
7F:推 timmy9526122: 小牛必胜!!!!!!!!!!!!!! 11/14 09:35
8F:推 mayalovehp : 小牛加油!!! 11/14 09:41
9F:推 Acrono : 小牛加油!!! 11/14 09:43
10F:推 timmy9526122: 疑问~为什麽小牛有人切入时~其他人都呆若木鸡?..冏 11/14 09:44
11F:推 ming0205 : 又铁啦~ 抠比连进两球0.0 11/14 09:45
12F:推 ericrobin : 比Kobe还铁是怎样 11/14 09:45
13F:嘘 timmy9526122: 这传球.............. 11/14 09:47
14F:推 ming0205 : 爹龙今天传球没事吧? 11/14 09:47
15F:推 tedandjolin : 这什麽开场..... 11/14 09:47
16F:→ potterpig : 小胖怎麽有几球传的力道都不对 11/14 09:48
17F:推 ming0205 : 电视转播就会铁.. 11/14 09:48
18F:推 ripmelo : 老大大空档也铁... 11/14 09:49
19F:嘘 ericrobin : 专注度跟上场差太多 11/14 09:49
20F:推 DioEraclea : 小牛整队都在向柯比致敬? 11/14 09:50
※ 编辑: Rambo (209.122.116.132), 11/14/2015 09:51:54
21F:推 timmy9526122: 铁牛!??.....Q_O 11/14 09:52
22F:推 ecolife : 一直铁可以往禁区打吗...... 11/14 09:52
23F:嘘 DioEraclea : 我看今天又会被对面的杂鱼控卫打爆了 11/14 09:52
24F:推 a1210122 : 向老大致敬个1.2球就好了拉 11/14 09:52
25F:嘘 lionhead0918: 一直铁就算了 防守也很懒 11/14 09:52
26F:推 ming0205 : 被湖人打爆... 11/14 09:52
27F:推 going996 : 第一节就输10分了.. 11/14 09:53
28F:→ DioEraclea : 鹈鹕那个Ish 快艇那个胜文 今天换你湖JC和DLO 11/14 09:53
29F:嘘 deron08 : 纸糊防守 11/14 09:53
30F:→ DioEraclea : 喔还有黄蜂那个小羊 11/14 09:55
31F:推 love6 : 不会被祭旗吧 11/14 09:55
32F:推 chenluyang : 暂停回来有小高潮 11/14 09:56
33F:推 going996 : 老大跟CP下去马上追回7分是哪招 11/14 09:56
34F:推 deron08 : 欠嘘。9:0 11/14 09:56
35F:嘘 ericrobin : 全队没人有快攻能力 11/14 09:57
36F:推 ming0205 : 难得看小牛追这麽快! 11/14 09:57
37F:嘘 DioEraclea : 世平上来了 保护暴力鸭(误 11/14 09:57
38F:嘘 tedandjolin : 嘘一下 快逆转 11/14 09:57
39F:→ DioEraclea : Lou要拿球自干了吗 11/14 09:59
40F:推 ming0205 : 小胖罚球超稳der 到目前为止还是100% 11/14 09:59
41F:推 deron08 : 碟龙帅 11/14 09:59
42F:→ ming0205 : 湖人的防守真的很烂欸 小胖一个切传外围就有跟海一 11/14 10:00
43F:→ ming0205 : 样的空挡... 11/14 10:00
44F:推 joka040509 : 胖子开始往里面打了? 11/14 10:00
45F:推 ericrobin : V掷到了一次6 11/14 10:00
46F:嘘 lu4a05 : 比克那麽鸟也进 ㄏㄏ 11/14 10:00
47F:推 ripmelo : CV今天骰子骰对了XDD 11/14 10:00
48F:推 FTKBOYS : VVVV 11/14 10:00
49F:推 a1210122 : 小胖身手渐渐恢复 11/14 10:00
50F:推 mayalovehp : 比克!!! 11/14 10:00
51F:推 chenluyang : deron的crossover,时代的眼泪 11/14 10:00
52F:→ ming0205 : 就算骰错 看到对手也能从1直接滚到6了 11/14 10:00
53F:推 lucifer04 : 追上来啦~~效率突然大增! 11/14 10:00
54F:推 DioEraclea : 比克:各位我买到仙豆了 11/14 10:01
55F:推 fatda78520 : CP25要加油啊,上场状况好差 11/14 10:01
56F:嘘 Acrono : .....cp真的有点夸张 虽然说伤刚好 不过加油啊 11/14 10:02
57F:→ potterpig : 对阿 而且他明天又不上了 11/14 10:02
58F:推 lucifer04 : V~~~~~ 11/14 10:02
59F:推 lu4a05 : 骰到6~~~ 11/14 10:03
60F:推 ericrobin : 又是6!!!!!!!!!! 11/14 10:03
61F:推 bigcap : 大V骰豹子了 11/14 10:03
62F:嘘 mavs07 : 比克这出手选择.. 11/14 10:03
63F:推 going996 : CP也中了! 11/14 10:03
64F:→ ericrobin : 掷上瘾了是ㄅ... 11/14 10:04
65F:推 feafow5221 : 无眉甩到6了 11/14 10:04
66F:→ kungen : 66666666666666666666 11/14 10:07
67F:→ potterpig : 怎麽感觉小牛转播的连结都比较顿 湖人的就还好 11/14 10:08
68F:推 xtexte30 : 比克太强了 11/14 10:08
69F:推 DioEraclea : 考特已经派出猛将巴斯了 那亡者和上将呢 11/14 10:09
70F:推 ming0205 : 炮这个转身!!! 11/14 10:09
71F:→ ming0205 : Kobe今天才是骰到6... 11/14 10:10
72F:嘘 lu4a05 : v开始乱丢罗~ 11/14 10:11
73F:推 going996 : 老柯真准@@ 11/14 10:11
74F:推 tedandjolin : 今天对面老大是怎样.... 11/14 10:11
75F:推 DioEraclea : 比克你不要进了两颗就在那边嚣张 11/14 10:11
76F:→ DioEraclea : 柯比太神啦 11/14 10:12
77F:推 ming0205 : Dirk Kobe都笑了XD 11/14 10:14
78F:→ banbantone : XDDDD 11/14 10:14
79F:推 lu4a05 : 老大的对决! 11/14 10:14
80F:→ sam86716 : 德佬<3 11/14 10:14
81F:推 ecolife : 老大卖萌啊~ 11/14 10:15
82F:推 potterpig : 老人的对决 11/14 10:15
83F:推 tatata : 老人的对决XD 11/14 10:15
84F:→ stevedirk : 好可爱XD 11/14 10:15
85F:推 kruzki : Dirk:在偶像头上得分^^ 11/14 10:15
86F:推 mavs07 : 老大一个智商压制 11/14 10:15
87F:推 a274775927 : 司机有点铁阿 11/14 10:20
88F:推 FTKBOYS : 老大铁铁 11/14 10:20
89F:推 going996 : 老大打快艇把气力用光了吧@@ 11/14 10:21
90F:推 tedandjolin : dirk你别跟老柯比铁阿... 11/14 10:21
91F:推 chenluyang : deron完全没带准星 11/14 10:26
92F:→ sam86716 : 老大跟快艇打力气用光了QQ 11/14 10:28
93F:→ potterpig : 小胖也好铁 11/14 10:31
94F:推 kruzki : 传导漂亮 11/14 10:31
95F:推 k1230588 : 罚球命中率90%的中锋加油 11/14 10:32
96F:推 tedandjolin : 这种切入放太大力的状况要避免阿 11/14 10:33
97F:→ tedandjolin : 明明周末又有转播 怎麽感觉推文的人好少 11/14 10:33
98F:推 ecolife : 小哈站位超漂亮 11/14 10:34
99F:推 kruzki : 小哈每场一次的做进攻犯规! 11/14 10:34
100F:推 a1210122 : 小哈超快 11/14 10:34
101F:推 sl6062003 : 真心觉得牵zaza是好的 11/14 10:34
102F:推 ming0205 : 小哈还是一样快啊! 11/14 10:34
103F:推 potterpig : Harris!!! 11/14 10:35
104F:推 joka040509 : 超快~ 11/14 10:35
105F:推 jimmy20642 : 好感动 小哈!!!! 11/14 10:35
106F:推 lu4a05 : 神速啊!!! 11/14 10:35
107F:推 maydayholic : Cuban还拍Kobe肩XD 11/14 10:35
108F:推 playne1137 : 小哈 11/14 10:36
109F:推 zephurl : 今天空档很多放枪啊 11/14 10:36
110F:→ lu4a05 : 杀杀快双十了 真的签它没有比较差 11/14 10:36
111F:推 thomas52 : zaza篮板好稳 11/14 10:36
112F:推 fatda78520 : 小哈一个进攻犯规一个一条鞭!!劲! 11/14 10:36
113F:推 a1210122 : zaza没比较差,在关键时刻也不用像登登坐板凳 11/14 10:38
114F:推 monmo : 小哈近做进攻犯规已经是艺术了,最後一条龙好high 11/14 10:38
115F:→ kungen : 倒数第二球CP怎打成这样..... 11/14 10:39
116F:推 Rotorua : 小哈一直都很会作进攻犯规 11/14 10:39
117F:推 HYC13 : 主场怎麽没有坐满? 11/14 10:52
118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 11/14 10:54
119F:推 ming0205 : 哟 帕森第一次上下半场都打 快康复吧! 11/14 10:54
120F:嘘 lu4a05 : 干不要受伤啊.... 11/14 10:56
121F:推 k1230588 : 干这样没犯规 残判 11/14 10:56
122F:推 kruzki : 看起来是没事 11/14 10:56
123F:→ tedandjolin : 这波又被拉进是怎样.... 11/14 10:57
124F:→ k1230588 : 裁判表演中 11/14 10:57
125F:推 ming0205 : Zaza这球是三小XDDD 11/14 10:58
126F:推 feafow5221 : 这勾射进了!!! 11/14 10:59
127F:推 ecolife : ZAZA!!!!!!!!!!! 11/14 10:59
128F:→ tedandjolin : 水拉 10大好球XDDDDDD 11/14 10:59
129F:推 kruzki : 虎洨球哈 11/14 10:59
130F:推 lu4a05 : 杀!!!! 11/14 10:59
131F:推 weichieh75 : Zaza太帅了 11/14 10:59
132F:推 a1210122 : zaza太有效率了 11/14 10:59
133F:推 maydayholic : 豪洨XD 11/14 10:59
134F:推 chenluyang : zaza乱抛也进 11/14 10:59
135F:推 monmo : Zara! 11/14 11:00
136F:→ kruzki : Wes好球阿 11/14 11:00
137F:推 ecolife : Wes守真好 篮子赶快回神啊 11/14 11:00
138F:推 feafow5221 : wm这球守真好 11/14 11:00
139F:推 lu4a05 : 手的好啊!!!! 11/14 11:01
140F:→ maydayholic : Hibbert:干 11/14 11:01
141F:推 chenluyang : 干mathews不会上篮 11/14 11:02
142F:→ feafow5221 : wm你放这枪真大 11/14 11:02
143F:推 noah1005 : Zaza真的是意外拿到的好物 比DAJ好用多了 感谢老基 11/14 11:02
144F:推 stevedirk : 可惜几波有机会都不进 11/14 11:02
145F:推 jimmy90549 : Wes完全跳不起来 11/14 11:02
146F:推 dm4113 : Wes防守蛮硬的 11/14 11:03
147F:→ ericrobin : 快攻悲剧 11/14 11:03
148F:推 lu4a05 : 可惜啊...马修防守真好 可惜快攻了 11/14 11:03
149F:→ ericrobin : 不过这几波防守看起来超爽就是 11/14 11:03
150F:推 fatda78520 : Wes今天铁铁Der 11/14 11:03
151F:推 going996 : 打快艇最准的2人...今天都超铁...... 11/14 11:04
152F:推 ecolife : Kobe在跟小哈聊天XDDDD 11/14 11:05
153F:推 ming0205 : 泡的中距离在他4-14那场之後变得好准啊! 11/14 11:05
154F:推 tedandjolin : 感觉没办法拉开耶...每次让分一多就这样XD 11/14 11:06
155F:推 going996 : POWELL真的很好用阿!! 11/14 11:06
156F:推 ming0205 : 肥顿这场比赛变成防守大锁 也锁死JJB让JJB上不来 赞 11/14 11:08
157F:→ ming0205 : 赞赞 11/14 11:08
158F:推 ecolife : 好铁啊~~~~~~ 11/14 11:09
159F:推 sam86716 : 我牛今天好铁 … 11/14 11:09
160F:推 tedandjolin : 3分的命中实在是..... 11/14 11:09
161F:推 feafow5221 : 刚刚肥顿要给球 小胖恍神XDD 还好有救回来 11/14 11:09
162F:推 zephurl : 打铁大战 11/14 11:09
163F:推 yao60301 : 两边好欢乐xd 11/14 11:09
164F:推 going996 : 这两波怎麽摔得乱七八糟 XDD 11/14 11:09
165F:推 k1230588 : 干嘛打那麽急= = 11/14 11:09
166F:嘘 lu4a05 : 一直拉不开 这是湖人耶 11/14 11:10
167F:→ k1230588 : 小牛不管打谁都可以打得很紧张刺激 11/14 11:11
168F:推 monmo : 刚阵容也太小..... 11/14 11:11
169F:推 kruzki : 话说,JJB被冰ㄟ 11/14 11:11
170F:推 ecolife : DP连两波好防守 11/14 11:11
171F:推 ming0205 : 炮连两球让对方低位自己运出界XD 11/14 11:11
172F:推 maydayholic : 要不是湖人也在搞笑哪可能领先= = 11/14 11:12
173F:→ ericrobin : 湖人的进攻让我有小牛防守很强的错觉= = 11/14 11:12
174F:推 feafow5221 : powell这两波守bass都守的不错 11/14 11:12
175F:→ a1210122 : 空档都有,就是投不进 11/14 11:12
176F:推 fm940625 : 原来DP找了Dirk的教练 11/14 11:12
177F:推 chenluyang : bass:其实我想回小牛 11/14 11:12
178F:推 fatda78520 : 双方在打系队吗XD 11/14 11:13
179F:推 michael1331 : 老大不在进攻大当机.... 11/14 11:13
180F:推 monmo : 但是DW跟小哈扛到SF效率超低耶 11/14 11:14
181F:推 ming0205 : JA上了~~ 11/14 11:14
182F:推 ecolife : 我只不想看到CV...有够不积极 11/14 11:14
183F:→ ming0205 : 今天大家上篮都放枪 11/14 11:15
184F:→ ming0205 : JA连续进几个FH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4 11:15
185F:→ ming0205 : *FG 11/14 11:15
186F:推 weishun : 真的 DW跟小哈扛到SF效率 超悲剧耶 11/14 11:16
187F:推 feafow5221 : 打不进 只好上jjb和小哈来乱刀流一下了 11/14 11:16
188F:推 monmo : 快攻前面没人终於进了 11/14 11:16
189F:→ ming0205 : JA已经连续进了8个FG了 11/14 11:17
190F:推 a1210122 : 希望卡帅能让JA多练 11/14 11:17
191F:推 zephurl : JA和DP加油啊 11/14 11:18
192F:推 k1230588 : 在那种地方传球是要队友怎麽投 11/14 11:18
193F:推 feafow5221 : 第三节总算结束拉 打铁大战 11/14 11:18
194F:推 going996 : 小哈今年罚球整个烂掉是为什麽@@ 剩下5成多而已 11/14 11:18
195F:推 fm940625 : 今天打的真难看 可是居然还一直领先-.- 11/14 11:19
196F:→ ericrobin : 铁归铁 搞笑大战打起来至少不太闷XDDD 11/14 11:19
197F:推 ming0205 : 炮今天又要默默双十了== 怎没感觉抓了8个篮板啊 太 11/14 11:19
198F:→ ming0205 : 神了炮..... 11/14 11:19
199F:推 fatda78520 : 小哈罚球每次都先进一球接下来都会落空超乖XD 11/14 11:20
200F:推 fatda78520 : 残判又要来闹了吗 11/14 11:22
201F:推 tedandjolin : 裁判是买湖人吗 林老师哩 11/14 11:22
202F:→ potterpig : 买饭也给哨喔= = 11/14 11:23
203F:推 michael1331 : 裁判要上工了 11/14 11:24
204F:嘘 lu4a05 : 到底在打什麽= =替补闹 11/14 11:24
205F:推 feafow5221 : 这球是空气哨嘛 11/14 11:24
206F:推 a1210122 : JJ很爱自杀式上篮 11/14 11:24
207F:推 monmo : 今天实在像两支烂队对决... 11/14 11:25
208F:推 michael1331 : 可以换jjb下去吗…… 11/14 11:26
209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3333 11/14 11:26
210F:嘘 k1230588 : JJB可以下去吗 一直败球 11/14 11:26
211F:推 pei0307 : jjb在场上。大家几乎都不会打球了 11/14 11:26
212F:嘘 fatda78520 : JJb 11/14 11:27
213F:推 zephurl : JJB来乱 11/14 11:27
214F:→ fatda78520 : JJB一直刷存在感 11/14 11:27
215F:推 ming0205 : JJB怎麽可以烂成这样= = 还好今年肥顿有衔接起来 11/14 11:27
216F:嘘 lu4a05 : 不要再让他上去控了.... 11/14 11:27
217F:推 whitehumor : 外围导传好像越来越熟练了 11/14 11:29
218F:推 kruzki : 不要一直靠Dirk阿……其他人也跳出来 11/14 11:29
219F:嘘 lu4a05 : ........... 11/14 11:29
220F:嘘 fatda78520 : 残判真的狂乱 11/14 11:29
221F:→ potterpig : Dirk干嘛犯那一规呢 11/14 11:30
222F:→ lu4a05 : 杀杀何在? 11/14 11:30
223F:→ fatda78520 : 不爽吧XD老大刚被世界和平狂乱抓 11/14 11:30
224F:推 going996 : POWELL差2分 双10 11/14 11:31
225F:嘘 attpp : 要不是对湖人准备被电 11/14 11:31
226F:嘘 fatda78520 : 自杀败分阵容 11/14 11:32
227F:嘘 lu4a05 : 救命.... 11/14 11:33
228F:推 kruzki : Carlisle今天好像不在一样 11/14 11:33
229F:嘘 k1230588 : 唉............. 11/14 11:33
230F:→ potterpig : ......... 11/14 11:33
231F:推 tedandjolin : 就不准一直丢3分是怎样啦 靠 11/14 11:33
232F:推 fm940625 : 今天是金凯瑞代班 11/14 11:33
233F:嘘 michael1331 : 嘘文救小牛 11/14 11:33
234F:推 ecolife : Wes!!!!!finally 11/14 11:33
235F:推 feafow5221 : wm for33333 11/14 11:34
236F:→ potterpig : 越来越喜欢Matthews了! 11/14 11:34
237F:嘘 ericrobin : 安安 别闹了 还好马修干进一颗 11/14 11:34
238F:推 Starshunter : 3333333 11/14 11:34
239F:推 going996 : WES救援 11/14 11:34
240F:→ k1230588 : JJB为什麽一直 败球败球败球败球败球败球败球败球 11/14 11:34
241F:→ feafow5221 : 大家一起射箭真的很有趣 11/14 11:34
242F:→ lu4a05 : 救命马修 11/14 11:34
243F:推 ming0205 : JJB又一个单挡後自己出手三分 阿不就还好下一波Matt 11/14 11:35
244F:→ ming0205 : hews帮你射回来 11/14 11:35
245F:推 bokituto : 这就是熟悉的小牛啊,打什麽队都可以紧张又刺激XD 11/14 11:35
246F:推 Roderickey : 拜托裁判帮忙一下@@ 误判太多了 11/14 11:35
247F:→ going996 : 今天真的3铁共构 老大4-13 小胖3-11 WES2-10... 11/14 11:35
248F:→ ming0205 : 诚心希望JJB被交易 去换一个能用的射手也好 签了Jen 11/14 11:35
249F:→ ming0205 : kins也不敢用~.~ 11/14 11:35
250F:推 pei0307 : jjb就过半场 不是自干就是停球很久乱传 11/14 11:35
251F:嘘 attpp : JJB现在切不进去了 11/14 11:36
252F:推 sl6062003 : 所以我们心脏都很好 11/14 11:36
253F:→ noah1005 : 上一季就觉得有小哈了 为什麽还要签回JJB 11/14 11:37
254F:推 Roderickey : D williams! 11/14 11:38
255F:嘘 tedandjolin : 一个想说辗过去的比赛打这麽紧张... 11/14 11:38
256F:推 maydayholic : D-Will! 11/14 11:38
257F:推 k1230588 : 上一季JJB还不错用 这季开季後他只剩下败球假摔功能 11/14 11:39
258F:推 stevedirk : 外线超惨 11/14 11:39
259F:→ potterpig : JJB别在投了好不好 认清事实好吗.................. 11/14 11:39
260F:→ k1230588 : 大空档也不进 11/14 11:39
261F:→ Roderickey : 第四节打成这样 还好是对湖人 不然已经落後 11/14 11:39
262F:推 ming0205 : JJB连跟海一样的空挡都进不了 这下还有什麽功用-.- 11/14 11:39
263F:推 going996 : 瞄了2秒还是不进@@ 11/14 11:40
264F:→ k1230588 : JJB终於下了 11/14 11:40
265F:推 ming0205 : 卡帅也该认清事实 下一场乖乖登入Jenkins吧 登入JJB 11/14 11:40
266F:→ ming0205 : 也没三小路用 11/14 11:40
267F:→ Roderickey : 不过ZAZA倒是慢慢打出节奏~ 11/14 11:41
268F:→ Roderickey : harris这个积极防守! 11/14 11:41
269F:推 ming0205 : JJB连两场比赛拿0分ㄏㄏ 11/14 11:42
270F:推 stevedirk : 真的希望Jenkins可以多上 11/14 11:42
271F:推 kruzki : 前天能赢快艇真神奇 11/14 11:43
272F:推 ming0205 : JJB CV两个要不要先手牵手去打电脑啊? 11/14 11:43
273F:→ potterpig : 就已经设了这麽好的screen 比克还是要投这麽快= = 11/14 11:43
274F:推 monmo : Dirk该回来了 11/14 11:44
275F:→ ericrobin : 不要跟湖人一起搞笑了好吗= = 11/14 11:44
276F:→ ericrobin : 这时间放V在那掷骰子是嫌比赛不够刺基妈 11/14 11:45
277F:推 tedandjolin : BS你们状元快飞走了 观念一点好吗 你不是影帝? 11/14 11:45
278F:推 a1210122 : 真的,jenkins还比较好 11/14 11:46
279F:推 lu4a05 : 真心觉得沙沙罚球真好 跟老大一样不抖 11/14 11:46
280F:推 bokituto : 市长! 11/14 11:46
281F:推 banbantone : Najera耶 11/14 11:47
282F:推 Roderickey : 他罚球是一脚前一脚後 XDD 11/14 11:47
283F:推 feafow5221 : ps:najera现在在当小牛当地电视台得讲评 11/14 11:47
284F:→ kungen : 靠罚球拉了不少分 11/14 11:47
285F:推 tedandjolin : 现在投2分是会被罚钱吗....别闹了 11/14 11:48
286F:推 going996 : 这场低比分根本不是两队防守好 而是两边一堆搞笑 11/14 11:48
287F:推 ming0205 : 一直觉得小哈的投篮弧度要拉高 11/14 11:48
288F:推 weishun : 小哈不要再投了... 求求你... 11/14 11:48
289F:→ Roderickey : 空档投不进无言了 11/14 11:49
290F:嘘 herger : 小哈超铁= = 11/14 11:49
291F:推 a1210122 : 干,每个都去跟司机的投篮教练拜师算了 11/14 11:49
292F:嘘 lu4a05 : 小哈不要再投了 还我肥顿啊 11/14 11:49
293F:→ potterpig : 小牛板凳好像比先发还屌一样 想出手就出手 11/14 11:49
294F:→ lu4a05 : 跪求老大carry... 11/14 11:50
295F:推 maydayholic : Najera不是传奇队教练吗 11/14 11:50
296F:推 monmo : DW这样乾脆自己打一波。都空档传但不进呀 11/14 11:50
297F:推 Roderickey : ZAZA! 11/14 11:51
298F:推 kruzki : 还不是靠zaza! 11/14 11:51
299F:推 weishun : 先发都回来... GOGOGO 最後2分钟! 11/14 11:51
300F:推 going996 : 这场只有ZAZA能看吧@@ 11/14 11:51
301F:→ Roderickey : D-will! 11/14 11:52
302F:→ weishun : DWWWWWWWWWWWWWWWWWW 11/14 11:52
303F:嘘 bearKB : 这场... 11/14 11:52
304F:→ weishun : 还有1分钟 11/14 11:52
305F:推 cc88c8c8 : 小胖棒 11/14 11:52
306F:→ Roderickey : ZAZA买犯! 11/14 11:52
307F:推 michael1331 : 这场完全看zaza 11/14 11:53
308F:推 feafow5221 : 传奇队教练换人了 11/14 11:53
309F:推 maydayholic : 没有Zaza早就买单了 11/14 11:53
310F:推 lu4a05 : 谢谢你杀杀...完全比下骗人登 11/14 11:53
311F:推 chenluyang : 怎麽那麽多嘘声.... 11/14 11:53
312F:→ Roderickey : Hibber六犯 老大上! 11/14 11:54
313F:→ potterpig : 现场到底有多少湖迷阿XD 11/14 11:54
314F:推 kruzki : 18pts 14rbs 的中锋 11/14 11:54
315F:推 joka040509 : 小胖最後小小洗白~ 11/14 11:54
316F:推 fatda78520 : 主场湖迷好多XDDDD 11/14 11:54
317F:→ maydayholic : 老大又下了 11/14 11:54
318F:推 tedandjolin : 老大上来绝杀湖人吧 就交给你了 11/14 11:54
319F:推 sl6062003 : 还好有zaza 11/14 11:54
320F:→ feafow5221 : 为了看老大和老大的最後一场比赛吧 11/14 11:55
321F:推 ming0205 : 这场关键时刻靠zaza跟DW在撑的... 11/14 11:55
322F:→ joka040509 : 3/1强? 感觉湖迷真的很吵XD 11/14 11:55
323F:推 attpp : FT没九成了吧 11/14 11:55
324F:推 jimmy20642 : 跟卧虎打得难分难解 不愧是蜗牛 11/14 11:55
325F:推 Roderickey : 篮板XDDD 11/14 11:56
326F:推 ericrobin : 感谢Kobe绝杀 11/14 11:56
327F:推 cc88c8c8 : 谢谢老大 11/14 11:56
328F:→ tedandjolin : 还好对方自己卡到阴....真是够了 11/14 11:56
329F:推 michael1331 : 感谢kobe 11/14 11:56
330F:→ feafow5221 : 吓死人 掉球 还好最後有抓下来 11/14 11:56
331F:推 ming0205 : 炮也双十!!! 11/14 11:56
332F:→ Roderickey : 9投0中 科科 11/14 11:56
333F:推 going996 : POWELL拼双10! 11/14 11:57
334F:推 maydayholic : 窝屁那球我脑海闪过绝杀太阳的画面= = 11/14 11:57
335F:推 lu4a05 : 好险... 11/14 11:57
336F:推 joka040509 : 刚好上双!! 11/14 11:57
337F:推 fatda78520 : 那个三分吓死我了XDDD 11/14 11:57
338F:推 potterpig : YA 11/14 11:57
339F:推 kruzki : 今天根本大x盃系队比赛 11/14 11:57
340F:推 banbantone : XDD 11/14 11:57
341F:推 herger : 好险 现在嘘声超大是怎麽回事XDDDDDD 11/14 11:57
342F:推 monmo : DW还好有拨掉 11/14 11:57
343F:→ banbantone : zaza真是赞 11/14 11:57
344F:→ fatda78520 : 今天两队都搞笑啊!!!板凳真的还是很烂喔我牛 11/14 11:58
345F:→ Roderickey : 欧洲人到小牛都会变强吗XDD 11/14 11:58
346F:推 ming0205 : JA还是上好少 这场打这麽鸟还是这麽少时间 11/14 11:58
347F:推 artai : 全部人都中邪 好险稳了 11/14 11:58
348F:推 tedandjolin : 应该OK了...看得有够紧张... 11/14 11:59
349F:推 stevedirk : Powell篮板抢得很关键 11/14 11:59
350F:→ ming0205 : 今年小牛主场的门票看起来卖得非常不好... 11/14 12:00
351F:推 feafow5221 : 真得好多湖迷XDDD 11/14 12:00
352F:推 monmo : JJB笑屁 11/14 12:00
353F:→ tedandjolin : 再见了 老大~~~~~!!! 谢谢你 11/14 12:00
354F:→ feafow5221 : 门票是销售一空的喔 我们的销售一空纪录持续累积中 11/14 12:00
355F:推 Roderickey : 最後还要往下刷三分命中率XDD 11/14 12:00
356F:推 lu4a05 : 杀杀这种中锋哪里找啊.. 11/14 12:00
357F:推 ericrobin : 今天主场气氛很奇妙XDDD 11/14 12:01
358F:→ monmo : 老大今天比较像来叙旧的 11/14 12:01
359F:→ Roderickey : Kobe再见~ 不用再回Dallas了~ 11/14 12:01
360F:→ lionheartmax: 有些是买季票,想看就看,不用每次都到场 11/14 12:01
361F:推 going996 : 老柯跟WES交换心得?? 11/14 12:01
362F:→ feafow5221 : 最後的抱抱好像退休仪式一样Q 11/14 12:01
363F:推 ct52chen : Kobe byebye QQ 11/14 12:02
364F:推 ming0205 : 原来如此 因为感觉今年空位比往年多满多的 11/14 12:02
365F:→ feafow5221 : 老柯其实很甘心耶 wm23受伤时就很关心他 11/14 12:02
366F:推 jimmy90549 : 小牛门票每年都售罄阿 Dirk跟wes双铁共构 11/14 12:02
367F:推 timmy9526122: 好喔!!2连胜!!~~小牛必胜!! 11/14 12:02
368F:推 potterpig : WIN!!!! 11/14 12:02
369F:推 jimmy20642 : 感伤 老大最多两年後也会退了吧! 时代的结束 11/14 12:03
370F:推 plumage5566 : 季票持有者没来当然会看起来空啊 11/14 12:03
371F:推 Love1990 : 虽然小牛赢了很爽,但不知为何Kobe赛後跟小牛球员 11/14 12:03
372F:→ Love1990 : 拥抱让我觉得眼睛酸酸的 11/14 12:03
373F:→ yugowolf : 以KOBE的状态今年应该一定会退休了 看一场少一场 11/14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