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nathan (我會一輩子愛著你的 小su)
看板Mavericks
標題[公告] 請不要吵架
時間Thu Nov 12 23:06:29 2015
恩...抱歉推文實在有點多
但我想說 給多少錢是Cuban老闆說了算的
我們只能提供我們對球隊的愛
請不要沒事就提是不是X迷 X迷
然後戰WM領太多 這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別吵了 不然就只好出來洗地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89.2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7340791.A.E3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