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nathan (我会一辈子爱着你的 小su)
看板Mavericks
标题[公告] 请不要吵架
时间Thu Nov 12 23:06:29 2015
恩...抱歉推文实在有点多
但我想说 给多少钱是Cuban老板说了算的
我们只能提供我们对球队的爱
请不要没事就提是不是X迷 X迷
然後战WM领太多 这真的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
别吵了 不然就只好出来洗地了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2.89.20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7340791.A.E3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