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ch6 小牛加油 後衛今年大幅度升級 推進速度快 但鋒線球員跟不上 打得青黃不接 繼續調整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4.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6947592.A.FF6.html
1F:推 fatda78520 : 肥頓AND1 11/08 09:54
2F:→ b9307108 : 肥盾靠身材切入硬上 AND ONE 11/08 09:54
3F:推 ericrobin : 跪求AD輕虐 11/08 09:55
4F:→ b9307108 : CP25 三分線切入雙手扣籃!!! 11/08 09:55
5F:推 kruzki : CP 爆扣 11/08 09:55
6F:推 fatda78520 : CP25回來了嗎~~~~~~~~~~ 11/08 09:57
7F:推 potterpig : CP可以增加時間了吧~ 11/08 09:58
8F:推 ming0205 : 剛剛開賽準一下之後大烙賽 命中率只有25% 好險現在 11/08 09:58
9F:→ ming0205 : 打回來了... 怎麼這麼鐵啊 好可怕 11/08 09:58
10F:推 CCWchris : 感覺中距離的掌握度不太好 加油啊 11/08 09:59
11F:推 ming0205 : 炮= = 怎不用灌的= = 11/08 10:01
12F:推 kruzki : 靠DP放這種球 11/08 10:01
13F:推 Love1990 : DP下一球灌回來! 11/08 10:02
14F:推 febulous2011: DP:好啦我還三球 別罵我QAQ 11/08 10:03
15F:→ b9307108 : DP好有愛 強力大前鋒 雖然有一球肥盾妙傳後放槍XD 11/08 10:04
16F:推 dm4113 : JA今天蠻早上的 11/08 10:04
17F:推 ming0205 : 炮放槍之後連拿7分 原諒你- - 剛剛那放槍太誇張啦 11/08 10:04
18F:→ ming0205 : ~~ 11/08 10:04
19F:推 Love1990 : DP一被罵完就連幹7分~ 11/08 10:04
20F:推 qoo13590 : 很快討回來 不錯! 11/08 10:04
21F:推 fatda78520 : DP長大了!!! 11/08 10:04
22F:→ potterpig : 別忘了他也馬上成功讓AD失誤一次 11/08 10:05
23F:→ febulous2011: DP現在禁區第一替補 雖然finish不穩但還算贏得卡帥 11/08 10:05
24F:→ ming0205 : 防守太爛 讓JA早點上來練練也好 不然真的會被冰到壞 11/08 10:05
25F:→ ming0205 : 掉 11/08 10:05
26F:→ Love1990 : DP擋拆後的跟進放球成功率滿高的 11/08 10:05
27F:→ febulous2011: 信任 防守端繼續磨 進攻端只求他把握性高一點就好 11/08 10:06
28F:推 kruzki : 跟對方陣容有明顯落差 這種時候就能練菜鳥了 11/08 10:06
29F:推 ming0205 : 還有今天先用了Evans也好 至少還沒看到吳梅 11/08 10:08
30F:推 Acrono : DP不錯誒 希望卡帥多用他跟zaza 11/08 10:08
31F:推 fatda78520 : 今天調度很活 11/08 10:11
32F:→ Rambo : http://tinyurl.com/lcdnmrg for PC & mobile 11/08 10:11
33F:推 dallasjet : DP幾乎是同一招方式得分 11/08 10:12
34F:→ potterpig : 無眉時間跟Mejri一樣就好了 11/08 10:12
35F:推 ming0205 : Evans起飛啦~~ 11/08 10:14
36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333333 11/08 10:15
37F:推 ming0205 : JJB怒洗1進攻籃板 11/08 10:18
38F:推 Love1990 : CP25再次起飛! 11/08 10:18
39F:推 iba780201 : 今天終於不是一直看三小了 11/08 10:20
40F:推 ming0205 : 司機開賽砍五分之後已經不知道怒敲幾鐵了... 11/08 10:26
41F:推 popstarkirby: dwill剛剛把號碼遮住不給裁判看xd 11/08 10:28
42F:→ qoo13590 : 好久沒得分... 11/08 10:29
43F:推 stevedirk : 實在有夠不準 11/08 10:29
44F:推 ericrobin : 鐵成這樣很難打阿= = 11/08 10:29
45F:推 big920162 : 有夠鐵= . = 11/08 10:30
46F:推 ming0205 : 今年三分還是一樣鐵啊 看了好煩 都沒被辦法高潮 想 11/08 10:30
47F:→ ming0205 : 念卡德隆的三分了 11/08 10:30
48F:推 deron08 : 裁判吹三小…對方進攻犯規完。馬上吹我方,德隆做進 11/08 10:30
49F:→ deron08 : 攻犯規,被吹阻擋,對方碰出界。吹暴力鴨碰的… 11/08 10:30
50F:推 fatda78520 : 今年主場的框重新做一個拉 超邪門的 11/08 10:30
51F:推 dallasjet : 原來DWill是在遮號碼 XDDD 11/08 10:30
52F:→ fatda78520 : 今年主場超鳥的 11/08 10:30
53F:→ potterpig : Dirk鐵的話就給別人阿 11/08 10:31
54F:推 ming0205 : 比數拉不開三四節只要來個大當機這場馬上又要死了 11/08 10:32
55F:推 stevedirk : 分數又被蓋過了 11/08 10:34
56F:噓 dallasjet : 被反超 先噓 11/08 10:34
57F:推 ming0205 : 天啊小牛到底還要打鐵幾場啊 感覺今年傳導都導不出 11/08 10:34
58F:→ ming0205 : 空檔來 11/08 10:34
59F:噓 cc88c8c8 : 落後了T_T 11/08 10:34
60F:噓 iba780201 : 每場都鐵 11/08 10:35
61F:噓 ms0357648 : 鐵打的 11/08 10:36
62F:噓 DioEraclea : 鐵味濃厚 11/08 10:36
63F:噓 potterpig : 鐵成這樣還一直給Dirk = = 11/08 10:37
64F:噓 bosi0729 : 就是進不了球 超卡 11/08 10:37
65F:噓 tempo123 : 慘了 要主場3連敗了 11/08 10:37
66F:推 ming0205 : 到底在打三小丸子啦 進攻跟死了一樣 跟去年差有夠多 11/08 10:37
67F:推 CCWchris : 為什麼每一場都會當機個很長一段時間阿... 11/08 10:37
68F:噓 iba780201 : 抽狀元吧 11/08 10:37
69F:→ ming0205 : 大家的腿都這麼不健康嗎 根本繞不出空擋 11/08 10:37
70F:推 deron08 : 空檔有出來。只是沒人投的進,浪費德隆好幾個助攻 11/08 10:37
71F:→ qoo13590 : 其他人都不太敢出手 11/08 10:37
72F:噓 fatda78520 : 一直傳 一直傳 幹 阿是不會切傳喔 操 11/08 10:37
73F:→ fatda78520 : 打的根系隊一樣 幹 11/08 10:37
74F:→ tempo123 : 狀元play one 11/08 10:38
75F:→ ming0205 : 空擋有出來嗎= =接到球都被對上了 11/08 10:38
76F:→ ming0205 : 去年才是各種超大空擋 雖然都投不進 11/08 10:39
77F:噓 stevedirk : 看了真難過 11/08 10:39
78F:→ fatda78520 : 明顯戰術根本不熟跑得不順暢 11/08 10:39
79F:→ ming0205 : 半場42分??? 這跟去年的小牛也差太多 11/08 10:39
80F:噓 ericrobin : 空檔鐵 沒空檔也鐵 就這樣 11/08 10:39
81F:→ fatda78520 : 不要再上JJB了拜託上肥頓 肥頓穩多了 11/08 10:40
82F:→ ming0205 : 一直輸這種該拿的比賽 等以後打到前半端球隊也打不 11/08 10:41
83F:→ ming0205 : 贏 我看這樣下去連搶八的機會都沒 11/08 10:41
84F:噓 tempo123 : 狀元有望Y 11/08 10:41
85F:噓 lionhead0918: .. 11/08 10:47
86F:噓 ming0205 : 這節打完有望落後二十分 11/08 10:54
87F:噓 ericrobin : 樂觀想 這場第二節才鐵還有救 就怕一直鐵到結束= = 11/08 10:54
88F:噓 DioEraclea : 繼續噓 11/08 10:55
89F:噓 PKming : 噓文救小牛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08 10:56
90F:→ qoo13590 : 上一個不錯的play是DP的吧... 11/08 10:57
91F:噓 PKming : 噓文有效啦追上來了 >口< 11/08 10:58
92F:噓 ericrobin : 打回來啦~~ 11/08 10:59
93F:→ PKming :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0:59
94F:推 ming0205 : 這才叫空擋出來了 11/08 10:59
95F:→ ericrobin : 這節靠DW打回來了 11/08 10:59
96F:推 dallasjet : 有噓有用 領先了 哈 11/08 11:00
97F:噓 fatda78520 : JJB 你不要再上來了 你控場控超差的 11/08 11:00
98F:→ lovedirk14 : deron運球還是很殺阿..只是速度回不去了 11/08 11:00
99F:→ fatda78520 : 下JJB好多了 11/08 11:00
100F:噓 ms0357648 : 幹 我不看比賽就領先 媽的 不看了 11/08 11:02
101F:→ ericrobin : 一條龍失敗 11/08 11:05
102F:噓 PKming :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07
103F:推 ericrobin : 這節都DW再打XDDD 11/08 11:07
104F:推 ming0205 : Matthews這節有比較跑出空擋了 D-Will啟動進攻模式 11/08 11:09
105F:噓 PKming : Mattews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10
106F:推 geoemia : 勾登好準 11/08 11:10
107F:推 deron08 : 為何近幾年 別人打我們三分都會很準…外線防守真的 11/08 11:11
108F:→ deron08 : 這麼糟? 11/08 11:11
109F:噓 fatda78520 : 我倒覺得去年被射得比較慘... 11/08 11:11
110F:推 ming0205 : 這就是遇到小牛時會出現的Buff啊 對手三分命中率急 11/08 11:12
111F:→ ming0205 : 速上升 自家下降 11/08 11:12
112F:推 deron08 : 遇到curry不知道會變怎樣… 11/08 11:13
113F:噓 PKming : DP!!!!!!!!!!! 我們活動力的希望!! 11/08 11:14
114F:噓 ahsien8899 : 領先再推回來 11/08 11:16
115F:推 feafow5221 : 樓上要推阿 現在領先了 11/08 11:16
116F:噓 Tigerchan : 去年被Curry射爆阿 11/08 11:17
117F:推 monmo : DP應該是全隊現在空手跑位最好的 11/08 11:17
118F:推 fatda78520 : 真的DP跑位很配小胖 11/08 11:19
119F:推 ming0205 : 第三節命中率算Ok這下就要擔心第四節了 一直覺得小 11/08 11:19
120F:→ ming0205 : 牛打這種拉鋸戰的比賽都會先死 11/08 11:19
121F:噓 schyi : 進攻超單調..... 11/08 11:20
122F:推 going996 : 今年是每隊都被Curry射爆 所以今年應該更不用想了 11/08 11:20
123F:推 Acrono : 今天感覺配合不錯 加油! 11/08 11:20
124F:推 ming0205 : Matthews打出來! 11/08 11:24
125F:推 geoemia : 單挑AD!!!!!! 11/08 11:24
126F:推 kruzki : Wes and 1 !!! 11/08 11:24
127F:推 PKming : Mattews !! 打球很果決 讓我感覺到後場真的升級了! 11/08 11:24
128F:推 ming0205 : Dirk 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25
129F:→ PKming : Dir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25
130F:→ kruzki : 老大這球帥啊 11/08 11:26
131F:推 DM24Tim : 下半場Dirk carry 11/08 11:26
132F:推 ming0205 : Dirk On FIRE!!!!!!!!!!!!!!!! 11/08 11:26
133F:推 Love1990 : 司機開啟無雙模式!! 11/08 11:26
134F:推 qoo13590 : Dirk! 11/08 11:26
135F:推 ericrobin : Dirk這腳步!!!! 11/08 11:26
136F:推 lpoki10 : open under!!!!!!!! 11/08 11:26
137F:→ PKming : 老大連得五分!!!!!!!!!!!!!!!!!!! 11/08 11:26
138F:推 bosi0729 : Dirk強勢回歸 11/08 11:26
139F:推 potterpig : 第四節開始上班啦!!!! 11/08 11:26
140F:推 jchou303 : 老大帥 11/08 11:26
141F:推 deron08 : 老大第四節拿七分了! 11/08 11:26
142F:推 dm4113 : Dirk!!!!!!!!!!!!!!! 11/08 11:26
143F:推 popstarkirby: dirk老人球 11/08 11:26
144F:推 DirkJeremy : Dirk神主牌! 11/08 11:26
145F:推 fatda78520 : Mattews那球吃ad AND1 超帥!!!!!!!!!! 11/08 11:26
146F:→ Love1990 : 集了三節的氣,第四節開始放無雙XD 11/08 11:26
147F:推 dallasjet : Dirk這球以為藥後仰 結果竟然踩進去 帥耶~ 11/08 11:27
148F:推 monmo : 就等司機回神呀! 11/08 11:27
149F:→ ericrobin : 現在很難看到Dirk打進去了QQ 11/08 11:27
150F:推 PKming : 2011冠軍賽吃 Bosh的絕招 XDDDDDDDDDDDD 11/08 11:27
151F:推 ming0205 : 送給鵜鶘六連敗吧!鵜鶘換教練整個烙賽 11/08 11:29
152F:→ ericrobin : 狂and1 11/08 11:29
153F:推 deron08 : 各種三分打 11/08 11:29
154F:推 PKming : Harris!!!!!!!!!!!!!!!! 11/08 11:29
155F:→ PKming : 看到DP整場飛奔真是欣慰,很需要這種活力呀!! 11/08 11:30
156F:→ ming0205 : 我牛今年籃板都沒輸太多耶 今天到現在還領先 11/08 11:30
157F:推 monmo : 不過真的還好今天Evan跟Holiday沒上 11/08 11:30
158F:推 Love1990 : 各種AND1 11/08 11:31
159F:推 dallasjet : and1不用錢 哈哈哈 11/08 11:31
160F:→ PKming : JJB!!!!!!!!!!!!!!!!!!!!!!!!!!!!!! 11/08 11:31
161F:推 potterpig : 第四節大家的跑動很好看阿 11/08 11:31
162F:推 ming0205 : 這種2+1啊啊啊 可以換JA上來玩玩沒 11/08 11:31
163F:推 ericrobin : 繼續and1 11/08 11:31
164F:推 kruzki : 師兄弟們都歸位啦!! 11/08 11:31
165F:推 DirkJeremy : 太神了各種and1 11/08 11:31
166F:推 feafow5221 : 對面的te和假日都受傷中阿 11/08 11:32
167F:推 monmo : 真的各種三分打XDDD 11/08 11:32
168F:→ PKming : 積極跑位 衝擊籃框 這兩點就是我們去年欠缺的 加油 11/08 11:32
169F:→ PKming : 老大回來啦 我要哭了!!!!!!QQQQQQQQQQQQQQQQQ 11/08 11:33
170F:推 qoo13590 : DP! 11/08 11:33
171F:推 del82524 : 妙傳 11/08 11:33
172F:推 deron08 : 爽啊!!! 11/08 11:33
173F:推 fatda78520 :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08 11:33
174F:推 ericrobin : Dirk打回來了!! 11/08 11:33
175F:推 feafow5221 : DP!!! 11/08 11:33
176F:推 Love1990 : 司機+DP超棒配合!!通哭流涕 11/08 11:33
177F:推 DirkJeremy : 得分助攻一把罩!!! 11/08 11:33
178F:推 going996 : DP跑位真不錯 11/08 11:33
179F:推 ming0205 : 感動 終於打出來了 11/08 11:34
180F:推 money2011 : 剛剛好怕DP放槍XD 11/08 11:34
181F:推 tedandjolin : GOOD~~~~~~ 11/08 11:34
182F:→ deron08 : 以為要反手扣 11/08 11:34
183F:推 Acrono : 今天DP打得好啊! 11/08 11:34
184F:→ PKming : DP打球很拼 希望能練起來!!!!!!!!!!!! 11/08 11:34
185F:→ Love1990 : 去年交易案DP才是主菜無誤阿!!!!! 11/08 11:34
186F:推 ming0205 : 司機不愧是司機 從兩成命中率拉回五成! 11/08 11:36
187F:→ ming0205 : 起風啦~~~ 11/08 11:37
188F:→ PKming : JJ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37
189F:→ ming0205 : 原來今天zaza默默抓了14板......... 11/08 11:37
190F:推 kruzki : monster block!!!!! 11/08 11:37
191F:推 ericrobin : 太神啦XDDD 11/08 11:37
192F:→ ming0205 : Evans!!大火鍋賞給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8 11:37
193F:→ ming0205 : Not in my HOUSE!!!!!!! 11/08 11:38
194F:推 jchou303 : 預約十大好球 11/08 11:38
195F:→ ming0205 : DP吃AD!!!!!!!!!!!!!!!!!! 11/08 11:38
196F:→ PKming : DP !!!!!!!!!!!!!!! 切入上籃 11/08 11:38
197F:→ ming0205 : 啊...別受傷啊DP 11/08 11:38
198F:推 Acrono : DP今天真的讚 ! 11/08 11:39
199F:推 fatda78520 : DP今天打越級打怪 11/08 11:40
200F:推 ming0205 : 又是三小陣容 給我JA 11/08 11:43
201F:推 PKming : DP !! 進攻籃板 QQ 這種表現好久沒在小牛看到了 11/08 11:43
202F:推 ming0205 : 無言啊 有分數給你試陣容你卻又拿來玩三小... 11/08 11:45
203F:推 fatda78520 : JJB帶球很鳥 11/08 11:45
204F:推 bearKB : 穩一個! 11/08 11:45
205F:→ potterpig : Dirk直接吃不就好了 硬要給JJB投三分 11/08 11:45
206F:推 bokituto : 又要崩啦XDDD 11/08 11:47
207F:推 xversaille : 熟悉的劇場… 11/08 11:48
208F:推 feafow5221 : 還好有dw8 11/08 11:48
209F:推 PKming : 小胖買飯啦!!!!!!!!!!!!!!!!!!!!!!!!!!!!!! 11/08 11:48
210F:推 tedandjolin : 不要演鍋貼劇場好嗎...昨天才剛看一場 11/08 11:49
211F:→ PKming : 今年有DP給小胖玩擋拆,希望小胖能復活QQ 11/08 11:49
212F:推 bokituto : 怕觀眾太早走XD 11/08 11:49
213F:推 ming0205 : 好險最後一分半有小胖 這要是給JJB可能又直接打掉了 11/08 11:49
214F:→ ming0205 : 這時候就是要拖時間啊 小胖幹得好 11/08 11:49
215F:推 ming0205 : 小胖穩穩的中距離啊~~ 11/08 11:50
216F:推 feafow5221 : 小胖!! 11/08 11:51
217F:推 deron08 : dw8帥啊! 11/08 11:51
218F:推 going996 : 小胖SHOW TIME 11/08 11:51
219F:推 potterpig : 小胖連得四分!!! 11/08 11:51
220F:推 qoo13590 : 小胖!! 11/08 11:51
221F:推 PKming : 小胖!!!!! 最後老大沒上!!! 陣容做給小胖!! 11/08 11:51
222F:推 dallasjet : 小胖連拿6分 11/08 11:51
223F:推 fatda78520 : 給小胖主控 就是穩!!! 11/08 11:51
224F:推 ming0205 : 今天MVP小胖啊! 第三節也是靠啟動進攻模式才追上 11/08 11:51
225F:→ ming0205 : 的 11/08 11:51
226F:推 lionhead0918: D-Will!! 11/08 11:51
227F:推 maydayholic : 有經驗還是猛 11/08 11:51
228F:推 ericrobin : 今天下半場整個靠Dwill 11/08 11:51
229F:推 dblcu : 完全靠小胖關門 11/08 11:51
230F:推 jacquesroyce: 小胖好棒~!! 11/08 11:52
231F:→ PKming : 贏啦 爽!!!!!!!!!!!!!!!!!!!!!!!!!! 11/08 11:52
232F:推 ming0205 : ya!!!!!失分沒破百~~ 11/08 11:53
233F:推 potterpig : WINNNNN 11/08 11:53
234F:推 bosi0729 : 爽耶 11/08 11:53
235F:推 dallasjet : 主場首勝 11/08 11:53
236F:推 fatda78520 : 主場終於開張拉!!!!!!!!!!!!!!!!!!!!! 11/08 11:53
237F:推 Starshunter : 爽啦!!! 11/08 11:54
238F:推 stevedirk : 爽!!!!!!!!!!! 11/08 11:55
239F:推 tedandjolin : 爽 11/08 11:56
240F:推 ahsien8899 : 喔耶~~~~ 11/08 12:44
241F:推 ming0205 : 隔壁草莓英雄 勾天頂沒被吹 看一下對手 喔髒船 只 11/08 14:08
242F:→ ming0205 : 能說 送啦! 11/08 14:08
243F:推 fatda78520 : 爽!!! 11/08 14: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