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ch6 小牛加油 後卫今年大幅度升级 推进速度快 但锋线球员跟不上 打得青黄不接 继续调整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5.24.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6947592.A.FF6.html
1F:推 fatda78520 : 肥顿AND1 11/08 09:54
2F:→ b9307108 : 肥盾靠身材切入硬上 AND ONE 11/08 09:54
3F:推 ericrobin : 跪求AD轻虐 11/08 09:55
4F:→ b9307108 : CP25 三分线切入双手扣篮!!! 11/08 09:55
5F:推 kruzki : CP 爆扣 11/08 09:55
6F:推 fatda78520 : CP25回来了吗~~~~~~~~~~ 11/08 09:57
7F:推 potterpig : CP可以增加时间了吧~ 11/08 09:58
8F:推 ming0205 : 刚刚开赛准一下之後大烙赛 命中率只有25% 好险现在 11/08 09:58
9F:→ ming0205 : 打回来了... 怎麽这麽铁啊 好可怕 11/08 09:58
10F:推 CCWchris : 感觉中距离的掌握度不太好 加油啊 11/08 09:59
11F:推 ming0205 : 炮= = 怎不用灌的= = 11/08 10:01
12F:推 kruzki : 靠DP放这种球 11/08 10:01
13F:推 Love1990 : DP下一球灌回来! 11/08 10:02
14F:推 febulous2011: DP:好啦我还三球 别骂我QAQ 11/08 10:03
15F:→ b9307108 : DP好有爱 强力大前锋 虽然有一球肥盾妙传後放枪XD 11/08 10:04
16F:推 dm4113 : JA今天蛮早上的 11/08 10:04
17F:推 ming0205 : 炮放枪之後连拿7分 原谅你- - 刚刚那放枪太夸张啦 11/08 10:04
18F:→ ming0205 : ~~ 11/08 10:04
19F:推 Love1990 : DP一被骂完就连干7分~ 11/08 10:04
20F:推 qoo13590 : 很快讨回来 不错! 11/08 10:04
21F:推 fatda78520 : DP长大了!!! 11/08 10:04
22F:→ potterpig : 别忘了他也马上成功让AD失误一次 11/08 10:05
23F:→ febulous2011: DP现在禁区第一替补 虽然finish不稳但还算赢得卡帅 11/08 10:05
24F:→ ming0205 : 防守太烂 让JA早点上来练练也好 不然真的会被冰到坏 11/08 10:05
25F:→ ming0205 : 掉 11/08 10:05
26F:→ Love1990 : DP挡拆後的跟进放球成功率满高的 11/08 10:05
27F:→ febulous2011: 信任 防守端继续磨 进攻端只求他把握性高一点就好 11/08 10:06
28F:推 kruzki : 跟对方阵容有明显落差 这种时候就能练菜鸟了 11/08 10:06
29F:推 ming0205 : 还有今天先用了Evans也好 至少还没看到吴梅 11/08 10:08
30F:推 Acrono : DP不错诶 希望卡帅多用他跟zaza 11/08 10:08
31F:推 fatda78520 : 今天调度很活 11/08 10:11
32F:→ Rambo : http://tinyurl.com/lcdnmrg for PC & mobile 11/08 10:11
33F:推 dallasjet : DP几乎是同一招方式得分 11/08 10:12
34F:→ potterpig : 无眉时间跟Mejri一样就好了 11/08 10:12
35F:推 ming0205 : Evans起飞啦~~ 11/08 10:14
36F:推 potterpig : JJB for 333333333333 11/08 10:15
37F:推 ming0205 : JJB怒洗1进攻篮板 11/08 10:18
38F:推 Love1990 : CP25再次起飞! 11/08 10:18
39F:推 iba780201 : 今天终於不是一直看三小了 11/08 10:20
40F:推 ming0205 : 司机开赛砍五分之後已经不知道怒敲几铁了... 11/08 10:26
41F:推 popstarkirby: dwill刚刚把号码遮住不给裁判看xd 11/08 10:28
42F:→ qoo13590 : 好久没得分... 11/08 10:29
43F:推 stevedirk : 实在有够不准 11/08 10:29
44F:推 ericrobin : 铁成这样很难打阿= = 11/08 10:29
45F:推 big920162 : 有够铁= . = 11/08 10:30
46F:推 ming0205 : 今年三分还是一样铁啊 看了好烦 都没被办法高潮 想 11/08 10:30
47F:→ ming0205 : 念卡德隆的三分了 11/08 10:30
48F:推 deron08 : 裁判吹三小…对方进攻犯规完。马上吹我方,德隆做进 11/08 10:30
49F:→ deron08 : 攻犯规,被吹阻挡,对方碰出界。吹暴力鸭碰的… 11/08 10:30
50F:推 fatda78520 : 今年主场的框重新做一个拉 超邪门的 11/08 10:30
51F:推 dallasjet : 原来DWill是在遮号码 XDDD 11/08 10:30
52F:→ fatda78520 : 今年主场超鸟的 11/08 10:30
53F:→ potterpig : Dirk铁的话就给别人阿 11/08 10:31
54F:推 ming0205 : 比数拉不开三四节只要来个大当机这场马上又要死了 11/08 10:32
55F:推 stevedirk : 分数又被盖过了 11/08 10:34
56F:嘘 dallasjet : 被反超 先嘘 11/08 10:34
57F:推 ming0205 : 天啊小牛到底还要打铁几场啊 感觉今年传导都导不出 11/08 10:34
58F:→ ming0205 : 空档来 11/08 10:34
59F:嘘 cc88c8c8 : 落後了T_T 11/08 10:34
60F:嘘 iba780201 : 每场都铁 11/08 10:35
61F:嘘 ms0357648 : 铁打的 11/08 10:36
62F:嘘 DioEraclea : 铁味浓厚 11/08 10:36
63F:嘘 potterpig : 铁成这样还一直给Dirk = = 11/08 10:37
64F:嘘 bosi0729 : 就是进不了球 超卡 11/08 10:37
65F:嘘 tempo123 : 惨了 要主场3连败了 11/08 10:37
66F:推 ming0205 : 到底在打三小丸子啦 进攻跟死了一样 跟去年差有够多 11/08 10:37
67F:推 CCWchris : 为什麽每一场都会当机个很长一段时间阿... 11/08 10:37
68F:嘘 iba780201 : 抽状元吧 11/08 10:37
69F:→ ming0205 : 大家的腿都这麽不健康吗 根本绕不出空挡 11/08 10:37
70F:推 deron08 : 空档有出来。只是没人投的进,浪费德隆好几个助攻 11/08 10:37
71F:→ qoo13590 : 其他人都不太敢出手 11/08 10:37
72F:嘘 fatda78520 : 一直传 一直传 干 阿是不会切传喔 操 11/08 10:37
73F:→ fatda78520 : 打的根系队一样 干 11/08 10:37
74F:→ tempo123 : 状元play one 11/08 10:38
75F:→ ming0205 : 空挡有出来吗= =接到球都被对上了 11/08 10:38
76F:→ ming0205 : 去年才是各种超大空挡 虽然都投不进 11/08 10:39
77F:嘘 stevedirk : 看了真难过 11/08 10:39
78F:→ fatda78520 : 明显战术根本不熟跑得不顺畅 11/08 10:39
79F:→ ming0205 : 半场42分??? 这跟去年的小牛也差太多 11/08 10:39
80F:嘘 ericrobin : 空档铁 没空档也铁 就这样 11/08 10:39
81F:→ fatda78520 : 不要再上JJB了拜托上肥顿 肥顿稳多了 11/08 10:40
82F:→ ming0205 : 一直输这种该拿的比赛 等以後打到前半端球队也打不 11/08 10:41
83F:→ ming0205 : 赢 我看这样下去连抢八的机会都没 11/08 10:41
84F:嘘 tempo123 : 状元有望Y 11/08 10:41
85F:嘘 lionhead0918: .. 11/08 10:47
86F:嘘 ming0205 : 这节打完有望落後二十分 11/08 10:54
87F:嘘 ericrobin : 乐观想 这场第二节才铁还有救 就怕一直铁到结束= = 11/08 10:54
88F:嘘 DioEraclea : 继续嘘 11/08 10:55
89F:嘘 PKming : 嘘文救小牛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08 10:56
90F:→ qoo13590 : 上一个不错的play是DP的吧... 11/08 10:57
91F:嘘 PKming : 嘘文有效啦追上来了 >口< 11/08 10:58
92F:嘘 ericrobin : 打回来啦~~ 11/08 10:59
93F:→ PKming :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0:59
94F:推 ming0205 : 这才叫空挡出来了 11/08 10:59
95F:→ ericrobin : 这节靠DW打回来了 11/08 10:59
96F:推 dallasjet : 有嘘有用 领先了 哈 11/08 11:00
97F:嘘 fatda78520 : JJB 你不要再上来了 你控场控超差的 11/08 11:00
98F:→ lovedirk14 : deron运球还是很杀阿..只是速度回不去了 11/08 11:00
99F:→ fatda78520 : 下JJB好多了 11/08 11:00
100F:嘘 ms0357648 : 干 我不看比赛就领先 妈的 不看了 11/08 11:02
101F:→ ericrobin : 一条龙失败 11/08 11:05
102F:嘘 PKming : D-will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07
103F:推 ericrobin : 这节都DW再打XDDD 11/08 11:07
104F:推 ming0205 : Matthews这节有比较跑出空挡了 D-Will启动进攻模式 11/08 11:09
105F:嘘 PKming : Mattews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10
106F:推 geoemia : 勾登好准 11/08 11:10
107F:推 deron08 : 为何近几年 别人打我们三分都会很准…外线防守真的 11/08 11:11
108F:→ deron08 : 这麽糟? 11/08 11:11
109F:嘘 fatda78520 : 我倒觉得去年被射得比较惨... 11/08 11:11
110F:推 ming0205 : 这就是遇到小牛时会出现的Buff啊 对手三分命中率急 11/08 11:12
111F:→ ming0205 : 速上升 自家下降 11/08 11:12
112F:推 deron08 : 遇到curry不知道会变怎样… 11/08 11:13
113F:嘘 PKming : DP!!!!!!!!!!! 我们活动力的希望!! 11/08 11:14
114F:嘘 ahsien8899 : 领先再推回来 11/08 11:16
115F:推 feafow5221 : 楼上要推阿 现在领先了 11/08 11:16
116F:嘘 Tigerchan : 去年被Curry射爆阿 11/08 11:17
117F:推 monmo : DP应该是全队现在空手跑位最好的 11/08 11:17
118F:推 fatda78520 : 真的DP跑位很配小胖 11/08 11:19
119F:推 ming0205 : 第三节命中率算Ok这下就要担心第四节了 一直觉得小 11/08 11:19
120F:→ ming0205 : 牛打这种拉锯战的比赛都会先死 11/08 11:19
121F:嘘 schyi : 进攻超单调..... 11/08 11:20
122F:推 going996 : 今年是每队都被Curry射爆 所以今年应该更不用想了 11/08 11:20
123F:推 Acrono : 今天感觉配合不错 加油! 11/08 11:20
124F:推 ming0205 : Matthews打出来! 11/08 11:24
125F:推 geoemia : 单挑AD!!!!!! 11/08 11:24
126F:推 kruzki : Wes and 1 !!! 11/08 11:24
127F:推 PKming : Mattews !! 打球很果决 让我感觉到後场真的升级了! 11/08 11:24
128F:推 ming0205 : Dirk 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25
129F:→ PKming : Dirk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25
130F:→ kruzki : 老大这球帅啊 11/08 11:26
131F:推 DM24Tim : 下半场Dirk carry 11/08 11:26
132F:推 ming0205 : Dirk On FIRE!!!!!!!!!!!!!!!! 11/08 11:26
133F:推 Love1990 : 司机开启无双模式!! 11/08 11:26
134F:推 qoo13590 : Dirk! 11/08 11:26
135F:推 ericrobin : Dirk这脚步!!!! 11/08 11:26
136F:推 lpoki10 : open under!!!!!!!! 11/08 11:26
137F:→ PKming : 老大连得五分!!!!!!!!!!!!!!!!!!! 11/08 11:26
138F:推 bosi0729 : Dirk强势回归 11/08 11:26
139F:推 potterpig : 第四节开始上班啦!!!! 11/08 11:26
140F:推 jchou303 : 老大帅 11/08 11:26
141F:推 deron08 : 老大第四节拿七分了! 11/08 11:26
142F:推 dm4113 : Dirk!!!!!!!!!!!!!!! 11/08 11:26
143F:推 popstarkirby: dirk老人球 11/08 11:26
144F:推 DirkJeremy : Dirk神主牌! 11/08 11:26
145F:推 fatda78520 : Mattews那球吃ad AND1 超帅!!!!!!!!!! 11/08 11:26
146F:→ Love1990 : 集了三节的气,第四节开始放无双XD 11/08 11:26
147F:推 dallasjet : Dirk这球以为药後仰 结果竟然踩进去 帅耶~ 11/08 11:27
148F:推 monmo : 就等司机回神呀! 11/08 11:27
149F:→ ericrobin : 现在很难看到Dirk打进去了QQ 11/08 11:27
150F:推 PKming : 2011冠军赛吃 Bosh的绝招 XDDDDDDDDDDDD 11/08 11:27
151F:推 ming0205 : 送给鹈鹕六连败吧!鹈鹕换教练整个烙赛 11/08 11:29
152F:→ ericrobin : 狂and1 11/08 11:29
153F:推 deron08 : 各种三分打 11/08 11:29
154F:推 PKming : Harris!!!!!!!!!!!!!!!! 11/08 11:29
155F:→ PKming : 看到DP整场飞奔真是欣慰,很需要这种活力呀!! 11/08 11:30
156F:→ ming0205 : 我牛今年篮板都没输太多耶 今天到现在还领先 11/08 11:30
157F:推 monmo : 不过真的还好今天Evan跟Holiday没上 11/08 11:30
158F:推 Love1990 : 各种AND1 11/08 11:31
159F:推 dallasjet : and1不用钱 哈哈哈 11/08 11:31
160F:→ PKming : JJB!!!!!!!!!!!!!!!!!!!!!!!!!!!!!! 11/08 11:31
161F:推 potterpig : 第四节大家的跑动很好看阿 11/08 11:31
162F:推 ming0205 : 这种2+1啊啊啊 可以换JA上来玩玩没 11/08 11:31
163F:推 ericrobin : 继续and1 11/08 11:31
164F:推 kruzki : 师兄弟们都归位啦!! 11/08 11:31
165F:推 DirkJeremy : 太神了各种and1 11/08 11:31
166F:推 feafow5221 : 对面的te和假日都受伤中阿 11/08 11:32
167F:推 monmo : 真的各种三分打XDDD 11/08 11:32
168F:→ PKming : 积极跑位 冲击篮框 这两点就是我们去年欠缺的 加油 11/08 11:32
169F:→ PKming : 老大回来啦 我要哭了!!!!!!QQQQQQQQQQQQQQQQQ 11/08 11:33
170F:推 qoo13590 : DP! 11/08 11:33
171F:推 del82524 : 妙传 11/08 11:33
172F:推 deron08 : 爽啊!!! 11/08 11:33
173F:推 fatda78520 : D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08 11:33
174F:推 ericrobin : Dirk打回来了!! 11/08 11:33
175F:推 feafow5221 : DP!!! 11/08 11:33
176F:推 Love1990 : 司机+DP超棒配合!!通哭流涕 11/08 11:33
177F:推 DirkJeremy : 得分助攻一把罩!!! 11/08 11:33
178F:推 going996 : DP跑位真不错 11/08 11:33
179F:推 ming0205 : 感动 终於打出来了 11/08 11:34
180F:推 money2011 : 刚刚好怕DP放枪XD 11/08 11:34
181F:推 tedandjolin : GOOD~~~~~~ 11/08 11:34
182F:→ deron08 : 以为要反手扣 11/08 11:34
183F:推 Acrono : 今天DP打得好啊! 11/08 11:34
184F:→ PKming : DP打球很拼 希望能练起来!!!!!!!!!!!! 11/08 11:34
185F:→ Love1990 : 去年交易案DP才是主菜无误阿!!!!! 11/08 11:34
186F:推 ming0205 : 司机不愧是司机 从两成命中率拉回五成! 11/08 11:36
187F:→ ming0205 : 起风啦~~~ 11/08 11:37
188F:→ PKming : JJB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8 11:37
189F:→ ming0205 : 原来今天zaza默默抓了14板......... 11/08 11:37
190F:推 kruzki : monster block!!!!! 11/08 11:37
191F:推 ericrobin : 太神啦XDDD 11/08 11:37
192F:→ ming0205 : Evans!!大火锅赏给A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8 11:37
193F:→ ming0205 : Not in my HOUSE!!!!!!! 11/08 11:38
194F:推 jchou303 : 预约十大好球 11/08 11:38
195F:→ ming0205 : DP吃AD!!!!!!!!!!!!!!!!!! 11/08 11:38
196F:→ PKming : DP !!!!!!!!!!!!!!! 切入上篮 11/08 11:38
197F:→ ming0205 : 啊...别受伤啊DP 11/08 11:38
198F:推 Acrono : DP今天真的赞 ! 11/08 11:39
199F:推 fatda78520 : DP今天打越级打怪 11/08 11:40
200F:推 ming0205 : 又是三小阵容 给我JA 11/08 11:43
201F:推 PKming : DP !! 进攻篮板 QQ 这种表现好久没在小牛看到了 11/08 11:43
202F:推 ming0205 : 无言啊 有分数给你试阵容你却又拿来玩三小... 11/08 11:45
203F:推 fatda78520 : JJB带球很鸟 11/08 11:45
204F:推 bearKB : 稳一个! 11/08 11:45
205F:→ potterpig : Dirk直接吃不就好了 硬要给JJB投三分 11/08 11:45
206F:推 bokituto : 又要崩啦XDDD 11/08 11:47
207F:推 xversaille : 熟悉的剧场… 11/08 11:48
208F:推 feafow5221 : 还好有dw8 11/08 11:48
209F:推 PKming : 小胖买饭啦!!!!!!!!!!!!!!!!!!!!!!!!!!!!!! 11/08 11:48
210F:推 tedandjolin : 不要演锅贴剧场好吗...昨天才刚看一场 11/08 11:49
211F:→ PKming : 今年有DP给小胖玩挡拆,希望小胖能复活QQ 11/08 11:49
212F:推 bokituto : 怕观众太早走XD 11/08 11:49
213F:推 ming0205 : 好险最後一分半有小胖 这要是给JJB可能又直接打掉了 11/08 11:49
214F:→ ming0205 : 这时候就是要拖时间啊 小胖干得好 11/08 11:49
215F:推 ming0205 : 小胖稳稳的中距离啊~~ 11/08 11:50
216F:推 feafow5221 : 小胖!! 11/08 11:51
217F:推 deron08 : dw8帅啊! 11/08 11:51
218F:推 going996 : 小胖SHOW TIME 11/08 11:51
219F:推 potterpig : 小胖连得四分!!! 11/08 11:51
220F:推 qoo13590 : 小胖!! 11/08 11:51
221F:推 PKming : 小胖!!!!! 最後老大没上!!! 阵容做给小胖!! 11/08 11:51
222F:推 dallasjet : 小胖连拿6分 11/08 11:51
223F:推 fatda78520 : 给小胖主控 就是稳!!! 11/08 11:51
224F:推 ming0205 : 今天MVP小胖啊! 第三节也是靠启动进攻模式才追上 11/08 11:51
225F:→ ming0205 : 的 11/08 11:51
226F:推 lionhead0918: D-Will!! 11/08 11:51
227F:推 maydayholic : 有经验还是猛 11/08 11:51
228F:推 ericrobin : 今天下半场整个靠Dwill 11/08 11:51
229F:推 dblcu : 完全靠小胖关门 11/08 11:51
230F:推 jacquesroyce: 小胖好棒~!! 11/08 11:52
231F:→ PKming : 赢啦 爽!!!!!!!!!!!!!!!!!!!!!!!!!! 11/08 11:52
232F:推 ming0205 : ya!!!!!失分没破百~~ 11/08 11:53
233F:推 potterpig : WINNNNN 11/08 11:53
234F:推 bosi0729 : 爽耶 11/08 11:53
235F:推 dallasjet : 主场首胜 11/08 11:53
236F:推 fatda78520 : 主场终於开张拉!!!!!!!!!!!!!!!!!!!!! 11/08 11:53
237F:推 Starshunter : 爽啦!!! 11/08 11:54
238F:推 stevedirk : 爽!!!!!!!!!!! 11/08 11:55
239F:推 tedandjolin : 爽 11/08 11:56
240F:推 ahsien8899 : 喔耶~~~~ 11/08 12:44
241F:推 ming0205 : 隔壁草莓英雄 勾天顶没被吹 看一下对手 喔脏船 只 11/08 14:08
242F:→ ming0205 : 能说 送啦! 11/08 14:08
243F:推 fatda78520 : 爽!!! 11/08 14: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