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Ch5 韓國時間10:30開始 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nobuzye 高清 for PC & mobile 11/04 09: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6600584.A.EBC.html ※ 編輯: JobaShaw (220.142.132.16), 11/04/2015 09:30:54
1F:推 leoliu0812 : 開始播了 11/04 09:32
leoliu0812:轉錄至看板 NBA 11/04 09:33
2F:推 zx020456 : 請問有手機直播嗎? 11/04 09:39
3F:推 PKming : 期待我們全員到齊呀! 11/04 09:43
4F:→ PKming : iOS 安裝 puffin 免費app可複製網址看韓文台 11/04 09:44
5F:推 namon : CP25目前很積極 11/04 09:47
6F:推 leoliu0812 : 假動作之王! 11/04 09:47
7F:推 namon : 空檔都算有出來 但中距離好鐵 11/04 09:50
※ 編輯: JobaShaw (220.142.132.16), 11/04/2015 09:52:15
8F:推 DirkMavs : 馬修怎麼這麼快就下去了? 11/04 09:53
9F:推 namon : 可惡的公園阿伯... 11/04 09:55
10F:推 ericrobin : CP手感不錯 11/04 09:56
11F:推 dallaspurs : 小牛加油! 11/04 09:56
12F:推 leoliu0812 : 小哈理光頭? 11/04 09:58
13F:推 namon : 真的讓阿伯打得超好 大家加油... 11/04 09:58
14F:推 PKming : 這季我們好多光頭 11/04 09:59
15F:推 weishun : 小哈傳得漂亮 11/04 09:59
16F:→ GuoYi : 暴龍命中好高.. 11/04 10:04
17F:推 leoliu0812 : 因為總教練也是光頭@@ 11/04 10:05
18F:推 leoliu0812 : 對面也有一隻Powell 11/04 10:07
19F:推 ripmelo : 今天罰球整個悲劇 11/04 10:07
20F:推 Starshunter : 罰球中邪了 11/04 10:08
21F:推 weishun : 今天替補後衛都怪怪的 怎麼切切不進去 也投不進... 11/04 10:08
22F:推 leoliu0812 : 333 11/04 10:09
23F:→ weishun : Dirk for 3333333333 11/04 10:09
24F:推 whyruso78 : 暴龍一堆豪郩球是怎樣 11/04 10:10
25F:推 stevedirk : 對面好準 11/04 10:10
26F:推 Starshunter : 第一節 tor 31:25 dal 11/04 10:10
27F:推 h4352635 : 罰球不及格 11/04 10:10
28F:推 a3329 : 加油啊 11/04 10:10
29F:推 namon : 比賽有四節 小牛不要在主場漏氣阿 11/04 10:11
30F:推 joka040509 : 咬住阿 11/04 10:11
31F:推 dallaspurs : 馬修今天好像找不到自己 11/04 10:12
32F:推 namon : dirk果然還是開季至今最穩定的得分手!! 11/04 10:13
33F:推 k1230588 : 老大神威 11/04 10:14
34F:→ namon : 要平了!!!! 11/04 10:14
35F:推 a274775927 : Dirkkkkkkkk 11/04 10:14
36F:推 going996 : 小哈的罰球.. 11/04 10:14
37F:推 kruzki : Dirk跟小哈各帥一球 11/04 10:15
38F:→ namon : 小哈沒罰進 今天罰球好弱orz 11/04 10:15
39F:推 weishun : 小哈 罰球悲劇... 11/04 10:15
40F:推 leoliu0812 : 後場哈巴二將~ 11/04 10:15
41F:推 Starshunter : 超前啦 11/04 10:17
42F:推 weishun : Powell 中距離再一發!!! 11/04 10:17
43F:推 joka040509 : 總算反超惹~ 11/04 10:17
44F:推 leoliu0812 : 豹! 11/04 10:17
45F:推 rick0905 : 超前啦!!!! 11/04 10:17
46F:推 ming0205 : 砲!! 11/04 10:17
47F:推 ywt : POWELL加油!快成大器!!! 11/04 10:17
48F:推 nlmavs08 : Powell表現不錯!! 11/04 10:17
49F:推 going996 : POWELL真的越來越好用了 11/04 10:17
50F:推 kruzki : DP也表現不錯 11/04 10:17
51F:→ Rambo : http://tinyurl.com/bft7cx9 高清 for PC & mobile 11/04 10:17
52F:→ ming0205 : 領先要維持住啊! 11/04 10:17
53F:→ ming0205 : DP真主菜 RR只是配菜 11/04 10:18
54F:→ going996 : 光積極的搶籃板這點就值得讓他上場 11/04 10:18
55F:推 leoliu0812 : 包大人XD 11/04 10:20
56F:推 namon : 今天50 50的球怎麼都掉回他們手上阿...orz 11/04 10:21
57F:推 leoliu0812 : 德隆! 11/04 10:22
58F:推 rick0905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11/04 10:23
59F:推 ming0205 : DIRK!!!!!!!!! 11/04 10:23
60F:推 a274775927 : 司機 3333333 11/04 10:23
61F:推 Acrono : Dirrrk!!!!!!!! 老大上阿 11/04 10:23
62F:→ leoliu0812 : 老大! 11/04 10:23
63F:推 kruzki : DP幾球可惜了 11/04 10:23
64F:推 monmo : 今天Barea改變了局面 11/04 10:24
65F:推 dotless : DP積極搶來的進攻籃板才能有老大的3分 真不錯 11/04 10:24
66F:推 kyo611128 : Dirk 100%阿~~~~ 11/04 10:24
67F:推 going996 : DP現在上場11分鐘8分5籃板2助攻1抄截 好全能@@ 11/04 10:26
68F:推 namon : DP現在中距離有信心了 11/04 10:28
69F:推 monmo : DP今天中投太棒了 11/04 10:28
70F:推 geoemia : 7籃板了XD 11/04 10:28
71F:→ namon : CP攻守轉換的攻擊真不錯 11/04 10:28
72F:推 leoliu0812 : DP 10分 6籃板 11/04 10:29
73F:噓 k1230588 : 罰球怎麼了........ 11/04 10:30
74F:推 Starshunter : CP罰球終於進了 11/04 10:30
75F:推 going996 : 被追到1分差了 11/04 10:32
76F:推 k1230588 : CP投籃的節奏怪怪的 跟她平常投不太一樣 11/04 10:32
77F:推 ming0205 : 死哥啦今天是要打爆我們喔... 11/04 10:33
78F:推 Acrono : cp加油好嗎QQ 11/04 10:33
79F:推 namon : DW真的頗聰明 懂得快慢間的節奏變換 11/04 10:34
80F:→ namon : 今天公園阿伯像回春一樣 11/04 10:34
81F:推 monmo : 今天整個被Scola玩爆 11/04 10:35
82F:推 k1230588 : 有一隻會三分的控衛真好嗚嗚嗚 11/04 10:35
83F:推 leoliu0812 : DW 好像基德@@ 11/04 10:35
84F:推 ming0205 : Dirk小吸怪外圍就有空檔 有三分的後衛真的太棒啦~ 11/04 10:36
85F:→ ming0205 : ~~ 11/04 10:36
86F:→ ming0205 : 去年放投也進不了 11/04 10:36
87F:推 kruzki : 卡帥這廣告哈哈 11/04 10:37
88F:推 monmo : 卡帥這影片太白爛了XDD 11/04 10:37
89F:推 Acrono : XD 畫臉OPY 11/04 10:37
90F:推 dirklin : 好想抓卡帥影片XD 11/04 10:37
91F:→ kruzki : 現場播簡直羞恥play 11/04 10:37
92F:推 leoliu0812 : XDDD 11/04 10:37
93F:推 geoemia : 對比卡帥的臭臉XD 11/04 10:38
94F:推 k1230588 : 聽主播說DW好像投進生涯第1000顆三分? 11/04 10:39
95F:推 PKming : Mathew狀況不錯! 11/04 10:40
96F:推 whyruso78 : 沒打到人啊!怎麼犯規 11/04 10:41
97F:→ PKming : Matthews 11/04 10:41
98F:推 kruzki : 今年的傳球真是賞心悅目 11/04 10:42
99F:→ PKming : 現在這三後衛戰術跑動還蠻順的 11/04 10:42
100F:推 luxylu : DW 亂拋 lol 11/04 10:43
101F:推 money2011 : 我剛發現今天小牛全員都穿一樣的襪子 有啥名堂嗎? 11/04 10:44
102F:推 ming0205 : 替補的三分有點慘啊... 11/04 10:46
103F:推 monmo : 雖然暴龍本來就很金,今天吹判太不利,罰球也不好 11/04 10:51
104F:推 going996 : CP一回來 肥頓又沒時間了...希望降低JJB的時間阿 11/04 10:51
105F:推 monmo : 今天史因為肥狀況不好,Barea好唷 11/04 10:53
106F:推 feafow5221 : cp打卡下班了 11/04 11:00
107F:推 whitehumor : 幹 看到球員倒地就超緊張... 11/04 11:01
108F:推 APUU : 一打開就看到兩個失誤 - - 11/04 11:02
109F:→ APUU : Zaza好屌 XD 這進攻籃板 11/04 11:02
110F:推 whitehumor : 其實我們後衛組合還蠻硬的XD 11/04 11:04
111F:推 APUU : 防守有點糟 11/04 11:06
112F:推 going996 : 現在是互相守不住的節奏.. 11/04 11:07
113F:推 Starshunter : 現在兩邊後場在互爆 11/04 11:07
114F:推 yugowolf : 十克拉的打法好討厭阿 但好有效率 11/04 11:07
115F:推 geoemia : 肥頓連兩球 11/04 11:07
116F:推 feafow5221 : 肥頓和羅莉互暴 這在上季根本不敢想像阿 11/04 11:08
117F:推 whitehumor : 馬修這三小XD 11/04 11:08
118F:→ yugowolf : 肥頓根本合約年限定啊XD 11/04 11:08
119F:推 ming0205 : 連打進好幾球 防守拿出來啊啊啊 11/04 11:08
120F:推 jimmy20642 : 肥胖雙槍 大殺四方 11/04 11:08
121F:→ ericrobin : 互爆好刺激阿 11/04 11:09
122F:→ jimmy20642 : 不過後衛群也是被吃假的 冏... 11/04 11:09
123F:推 jason00608 : 兩邊命中率都好高 11/04 11:09
124F:推 kevinkeynes : 這節奏怎麼感覺會看到睡著XD 11/04 11:09
125F:→ ericrobin : 達拉斯主場真得很詳和 11/04 11:09
126F:→ yugowolf : 空氣吉他好有趣啊 11/04 11:09
127F:推 rick0905 : 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XDDD 11/04 11:10
128F:推 Tapelik : 剛剛馬修感覺一下狀況內一下又脫節 11/04 11:10
129F:→ potterpig : 怎麼覺得今天一堆怪哨音.... 11/04 11:12
130F:推 whitehumor : Zaza超會點籃板 好猛... 11/04 11:12
131F:推 yugowolf : 亂判喔 機車 11/04 11:12
132F:推 lbalo : 這吹判真的很有問題啊...怎麼會是卡好位的人被吹 11/04 11:12
133F:推 feafow5221 : 無眉暴扣囉 11/04 11:14
134F:推 questioner : 今天裁判一堆亂吹 11/04 11:14
135F:推 yugowolf : 比克灌籃!! 11/04 11:15
136F:推 APUU : XDD V暴扣 11/04 11:15
137F:→ jason00608 : 連噴都沒有進zzzzz 11/04 11:16
138F:→ yugowolf : 怎麼回事 一直撿到籃板 11/04 11:16
139F:推 geoemia : 別一直投一直投阿~~ 11/04 11:16
140F:推 money2011 : 比克今年三分球好像不太行 11/04 11:17
141F:推 weishun : 對面投三分輕輕鬆鬆 我們則是一直刷出來... 11/04 11:17
142F:推 libitum : Powell頗奶油手欸 11/04 11:17
143F:推 jimmy20642 : 蘿莉今天狀況很好 不好打... 11/04 11:18
144F:推 APUU : 一堆低級失誤.. 11/04 11:20
145F:→ jason00608 : 比克為啥叫比克阿?! 因為沒有眉毛嗎www 11/04 11:21
146F:推 zjeff1 : 馬修包那樣讓我以為Ellis還在= = 11/04 11:21
147F:推 weishun : 打版稍微高了一點 可惜... 11/04 11:21
148F:→ jason00608 : 失誤好多.. 11/04 11:22
149F:推 leoliu0812 : 無眉 11/04 11:22
150F:推 stlcards : POWELL 真是奶油手!!!! 11/04 11:22
151F:推 APUU : 一堆人倒地 XD 11/04 11:23
152F:→ leoliu0812 : 奶油包 11/04 11:23
153F:推 whitehumor : Powell沒有一球放的進...起碼三球以上 11/04 11:23
154F:推 namon : -1 4th Qr!!!! Let's go Mavs!!! 11/04 11:24
155F:推 feafow5221 : Harris最後一球守真好 powell也看一下對方的內線是 11/04 11:24
156F:→ feafow5221 : 誰吧 vv 公園阿柏 畢詠柏都不是好惹得阿 11/04 11:25
157F:推 jason00608 : 有擋下來推 11/04 11:25
158F:推 APUU : Harris讚喔 11/04 11:25
159F:推 ecolife : Harris下手真準 11/04 11:25
160F:推 sam86716 : go mavs ! 11/04 11:25
161F:推 k1230588 : DP敢往內打不錯了啦 需要這種拼勁 11/04 11:26
162F:→ ecolife : DP目前全隊出手最高4-13 11/04 11:26
163F:推 GaryCrawford: 如果Powell 他的放球手感加油 估計成績有12+8 11/04 11:26
164F:推 leoliu0812 : 據說無眉今天送每一個隊友奢持包跟球襪 11/04 11:27
165F:推 libitum : 但他籃下處理很糟糕... 球抓不穩放槍 中距離很精豔 11/04 11:27
166F:推 a274775927 : 可以 11/04 11:28
167F:→ a274775927 : 把 11/04 11:28
168F:噓 k1230588 : 被犯成那樣還沒哨 沒牌真該死 11/04 11:30
169F:推 going996 : Dirk是不是很久沒出手了 11/04 11:30
170F:推 APUU : Powell是不是被要求出手少一點阿...很多球都傳掉 11/04 11:32
171F:推 a274775927 : Dirk可以多出手嗎 11/04 11:32
172F:推 whyruso78 : 為什麼都是JJB在當finisher..... 11/04 11:33
173F:推 money2011 : CP25 是不是下半場都沒打? 11/04 11:34
174F:推 libitum : D-will都在陪襯了...真希望他的戰術能多一些 11/04 11:34
175F:推 leoliu0812 : 三胞胎同時上場 11/04 11:34
176F:→ potterpig : 感覺今天戰術有點奇怪 11/04 11:35
177F:推 APUU : D-will多打一點+1 11/04 11:35
178F:→ libitum : JJB跟Felton攻擊慾望一大真有點雙面刃 還同時在場.. 11/04 11:36
179F:推 leoliu0812 : 小牛一哥之爭 11/04 11:37
180F:推 weishun : Felton馬上打回來!!! 11/04 11:37
181F:推 k1230588 : 感覺DW和Dirk在等時間 11/04 11:38
182F:推 ericrobin : 今天是在吹三小.. 11/04 11:39
183F:推 APUU : 走步.. 11/04 11:39
184F:推 PKming : 看到光頭+鬍子+頭帶 會想起VC 11/04 11:39
185F:推 namon : 裁判再三小... 好多逼逼 11/04 11:40
186F:推 k1230588 : 裁判是收錢喔 11/04 11:41
187F:推 whyruso78 : 每一球都在BBB 11/04 11:41
188F:推 yugowolf : 主場被吹得像客場 太扯了啦 11/04 11:41
189F:→ potterpig : 不愧是東區____ 11/04 11:41
190F:推 money2011 : 爆龍什麼時候變這麼金的? 11/04 11:41
191F:推 stevedirk : 一直逼好煩 11/04 11:41
192F:推 kevinkeynes : 一直B到底是...? 11/04 11:41
193F:推 GaryCrawford: 沒看比賽還以為在打火箭隊 都穿紅色的 11/04 11:42
194F:推 Tapelik : 金龍和金龍王很久了XD 11/04 11:42
195F:推 jason00608 : 一直逼好煩+1 11/04 11:43
196F:→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4 11:43
197F:推 Tapelik : Dirk 3 11/04 11:44
198F:推 Starshunter : 老大for333333 11/04 11:44
199F:→ jason00608 : 結果瞬間追平 11/04 11:44
200F:推 ming0205 : Dirk這兩場的三分太罩了 再來一季180吧! 11/04 11:45
201F:推 PKming : 感覺我們主場打紅色球衣的都還蠻辛苦的QQ 11/04 11:46
202F:推 ywt : 剛剛兩波可惜了,三分的破壞力被打平 11/04 11:47
203F:推 weishun : 馬修可惜... 下去助理教練給拍拍 11/04 11:49
204F:推 kevinkeynes : 這根本客場哨... 11/04 11:50
205F:推 zjeff1 : 被打一波8:0 11/04 11:50
206F:→ weishun : 小牛不是全國客場嗎? XDDD 11/04 11:50
207F:推 t67109 : 唉 11/04 11:51
208F:推 lwifbf : 這幾波都投不進耶 11/04 11:51
209F:推 kungen : 籃板啊... 11/04 11:51
210F:推 ecolife : 進攻大當機 11/04 11:51
211F:→ t67109 : 今年真的是... 11/04 11:51
212F:推 jimmy20642 : 內線劣勢 凸顯出來了 11/04 11:51
213F:推 PKming : 10:0了 !( ̄◇ ̄;) 11/04 11:51
214F:推 feafow5221 : 加油啊 穩一個 11/04 11:52
215F:噓 namon : 噓文救小牛 外加 噓裁判 11/04 11:52
216F:噓 leoliu0812 : 噓裁判 11/04 11:53
217F:→ namon : 而且進攻當機太嚴重了 11/04 11:53
218F:推 t67109 : 當機三分鐘 幹 11/04 11:53
219F:推 whitehumor : 根本打不進...之前還可以靠ellis硬切 11/04 11:53
220F:推 weishun : 空檔但都投不進...哭哭~ 11/04 11:53
221F:推 stevedirk : 進攻壞掉了 11/04 11:54
222F:→ namon : 第四節4/16 當機太慘 11/04 11:54
223F:→ t67109 : 慘 11/04 11:54
224F:推 kruzki : 終於得分了! 11/04 11:54
225F:推 Tapelik : 先一球! 11/04 11:54
226F:→ weishun : Harris!!!!!! 11/04 11:55
227F:→ joka040509 : 突然之間大家都沒準心了 11/04 11:55
228F:→ joka040509 : 不要放棄阿 11/04 11:55
229F:噓 fatda78520 : 被殘判吹成這樣,手感一定有差 11/04 11:55
230F:噓 e93312933 : LOL 這殘判 11/04 11:56
231F:推 yugowolf : 守不住對方有點危險 11/04 11:57
232F:推 kruzki : najera ㄟ 11/04 11:57
233F:推 nlmavs08 : 看到Najera覺得溫馨XD 11/04 11:57
234F:推 APUU : Harris下手超準 11/04 11:58
235F:推 t67109 : 完了 11/04 11:58
236F:推 weishun : 這球可惜... 11/04 11:58
237F:推 DM24Tim : GG... 11/04 11:58
238F:推 ericrobin : 掰了 11/04 11:59
239F:→ weishun : gg惹... 11/04 11:59
240F:推 namon : GG 這真的太慘了 前三節好球第四節超爛 11/04 11:59
241F:推 kungen : Gg 11/04 11:59
242F:噓 leoliu0812 : 被裁判搞掉一場 11/04 11:59
243F:→ DioEraclea : 哇怎麼一回來就崩盤了 11/04 11:59
244F:推 zjeff1 : 掰了= = 11/04 11:59
245F:→ joka040509 : 買單了............ 11/04 11:59
246F:→ zjeff1 : 好多非壓迫性失誤 11/04 11:59
247F:→ namon : 以前都是看Ellis不合理型地救小牛 現在沒辦法了 11/04 12:00
248F:推 yugowolf : 別受傷啊 11/04 12:00
249F:→ weishun : DW小心啊... 11/04 12:00
250F:→ rick0905 : Arm Breaker 11/04 12:00
251F:推 k1230588 : 被裁判搞成這樣 沒辦法 11/04 12:00
252F:推 jimmy20642 : 內線被Scola搞得動彈不得 最後還來個致命三分...... 11/04 12:00
253F:推 Blink41 : 主播在討論摔角xD 11/04 12:01
254F:推 n924127 : 崩潰 11/04 12:01
255F:推 weishun : 崩潰... 11/04 12:02
256F:→ h4352635 : 大當機 唉唉 11/04 12:02
257F:→ k1230588 : 勾人手臂還有犯規 跟JH學喔 11/04 12:02
258F:→ yugowolf : DW被對方撞倒 還吹他犯規喔 11/04 12:02
259F:→ ericrobin : 最後全部打鐵 慘 11/04 12:02
260F:→ schyi : 為什麼鬍渣男故意倒在小胖身上還可以罰一球???? 11/04 12:02
261F:→ schyi : 真的是小牛無主場...... 11/04 12:03
262F:→ weishun : 第四節真的各種崩潰欸... 11/04 12:03
263F:→ jason00608 : GGGGGGGGGGGGGGGGG惹 關電腦 11/04 12:03
264F:→ k1230588 : 幹 今天要剪裁判救援的影片最少可以剪10球 11/04 12:03
265F:→ ericrobin : air foul一堆zzzzzzz 11/04 12:03
266F:推 leoliu0812 : JA上了 11/04 12:03
267F:推 Hibachi : 最後打趴-_- 11/04 12:04
268F:推 APUU : 無言.. 11/04 12:05
269F:噓 fatda78520 : 今天殘判各種救援 11/04 12:05
270F:推 monmo : 裁判今天真是好棒棒 11/04 12:05
271F:推 schyi : 最後幾分鐘原本有機會追上的,放三小陣容禁區直接GG 11/04 12:06
272F:推 ericrobin : Dirk進三分後幾波都在亂打 後面又鐵一片 11/04 12:06
273F:→ schyi : 只剩ZAZA在搶籃板都快哭了 11/04 12:06
274F:推 stevedirk : 倒是希望CP能趕緊連下半場也能上場打 11/04 12:08
275F:→ potterpig : 我是覺得CP已經能打了 只是教練團隊保險不給上而已 11/04 12:09
276F:噓 fatda78520 : 暴龍追分靠上罰球追分,這真的差很多 11/04 12:10
277F:推 Tapelik : 限制CP的情況下放三後衛不意外 11/04 12:11
278F:推 mickey0223w : 希望多給DW主控 11/04 12:12
279F:推 fatda78520 : 我認真覺得CP25可以上了,不過賽季還長~ 11/04 12: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