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www.livescorentv.net/site/winnertv/winnertv.asp# Ch5 韩国时间10:30开始 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nobuzye 高清 for PC & mobile 11/04 09: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13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6600584.A.EBC.html ※ 编辑: JobaShaw (220.142.132.16), 11/04/2015 09:30:54
1F:推 leoliu0812 : 开始播了 11/04 09:32
leoliu0812:转录至看板 NBA 11/04 09:33
2F:推 zx020456 : 请问有手机直播吗? 11/04 09:39
3F:推 PKming : 期待我们全员到齐呀! 11/04 09:43
4F:→ PKming : iOS 安装 puffin 免费app可复制网址看韩文台 11/04 09:44
5F:推 namon : CP25目前很积极 11/04 09:47
6F:推 leoliu0812 : 假动作之王! 11/04 09:47
7F:推 namon : 空档都算有出来 但中距离好铁 11/04 09:50
※ 编辑: JobaShaw (220.142.132.16), 11/04/2015 09:52:15
8F:推 DirkMavs : 马修怎麽这麽快就下去了? 11/04 09:53
9F:推 namon : 可恶的公园阿伯... 11/04 09:55
10F:推 ericrobin : CP手感不错 11/04 09:56
11F:推 dallaspurs : 小牛加油! 11/04 09:56
12F:推 leoliu0812 : 小哈理光头? 11/04 09:58
13F:推 namon : 真的让阿伯打得超好 大家加油... 11/04 09:58
14F:推 PKming : 这季我们好多光头 11/04 09:59
15F:推 weishun : 小哈传得漂亮 11/04 09:59
16F:→ GuoYi : 暴龙命中好高.. 11/04 10:04
17F:推 leoliu0812 : 因为总教练也是光头@@ 11/04 10:05
18F:推 leoliu0812 : 对面也有一只Powell 11/04 10:07
19F:推 ripmelo : 今天罚球整个悲剧 11/04 10:07
20F:推 Starshunter : 罚球中邪了 11/04 10:08
21F:推 weishun : 今天替补後卫都怪怪的 怎麽切切不进去 也投不进... 11/04 10:08
22F:推 leoliu0812 : 333 11/04 10:09
23F:→ weishun : Dirk for 3333333333 11/04 10:09
24F:推 whyruso78 : 暴龙一堆豪郩球是怎样 11/04 10:10
25F:推 stevedirk : 对面好准 11/04 10:10
26F:推 Starshunter : 第一节 tor 31:25 dal 11/04 10:10
27F:推 h4352635 : 罚球不及格 11/04 10:10
28F:推 a3329 : 加油啊 11/04 10:10
29F:推 namon : 比赛有四节 小牛不要在主场漏气阿 11/04 10:11
30F:推 joka040509 : 咬住阿 11/04 10:11
31F:推 dallaspurs : 马修今天好像找不到自己 11/04 10:12
32F:推 namon : dirk果然还是开季至今最稳定的得分手!! 11/04 10:13
33F:推 k1230588 : 老大神威 11/04 10:14
34F:→ namon : 要平了!!!! 11/04 10:14
35F:推 a274775927 : Dirkkkkkkkk 11/04 10:14
36F:推 going996 : 小哈的罚球.. 11/04 10:14
37F:推 kruzki : Dirk跟小哈各帅一球 11/04 10:15
38F:→ namon : 小哈没罚进 今天罚球好弱orz 11/04 10:15
39F:推 weishun : 小哈 罚球悲剧... 11/04 10:15
40F:推 leoliu0812 : 後场哈巴二将~ 11/04 10:15
41F:推 Starshunter : 超前啦 11/04 10:17
42F:推 weishun : Powell 中距离再一发!!! 11/04 10:17
43F:推 joka040509 : 总算反超惹~ 11/04 10:17
44F:推 leoliu0812 : 豹! 11/04 10:17
45F:推 rick0905 : 超前啦!!!! 11/04 10:17
46F:推 ming0205 : 炮!! 11/04 10:17
47F:推 ywt : POWELL加油!快成大器!!! 11/04 10:17
48F:推 nlmavs08 : Powell表现不错!! 11/04 10:17
49F:推 going996 : POWELL真的越来越好用了 11/04 10:17
50F:推 kruzki : DP也表现不错 11/04 10:17
51F:→ Rambo : http://tinyurl.com/bft7cx9 高清 for PC & mobile 11/04 10:17
52F:→ ming0205 : 领先要维持住啊! 11/04 10:17
53F:→ ming0205 : DP真主菜 RR只是配菜 11/04 10:18
54F:→ going996 : 光积极的抢篮板这点就值得让他上场 11/04 10:18
55F:推 leoliu0812 : 包大人XD 11/04 10:20
56F:推 namon : 今天50 50的球怎麽都掉回他们手上阿...orz 11/04 10:21
57F:推 leoliu0812 : 德隆! 11/04 10:22
58F:推 rick0905 : Dirk for 3333333333333333333! 11/04 10:23
59F:推 ming0205 : DIRK!!!!!!!!! 11/04 10:23
60F:推 a274775927 : 司机 3333333 11/04 10:23
61F:推 Acrono : Dirrrk!!!!!!!! 老大上阿 11/04 10:23
62F:→ leoliu0812 : 老大! 11/04 10:23
63F:推 kruzki : DP几球可惜了 11/04 10:23
64F:推 monmo : 今天Barea改变了局面 11/04 10:24
65F:推 dotless : DP积极抢来的进攻篮板才能有老大的3分 真不错 11/04 10:24
66F:推 kyo611128 : Dirk 100%阿~~~~ 11/04 10:24
67F:推 going996 : DP现在上场11分钟8分5篮板2助攻1抄截 好全能@@ 11/04 10:26
68F:推 namon : DP现在中距离有信心了 11/04 10:28
69F:推 monmo : DP今天中投太棒了 11/04 10:28
70F:推 geoemia : 7篮板了XD 11/04 10:28
71F:→ namon : CP攻守转换的攻击真不错 11/04 10:28
72F:推 leoliu0812 : DP 10分 6篮板 11/04 10:29
73F:嘘 k1230588 : 罚球怎麽了........ 11/04 10:30
74F:推 Starshunter : CP罚球终於进了 11/04 10:30
75F:推 going996 : 被追到1分差了 11/04 10:32
76F:推 k1230588 : CP投篮的节奏怪怪的 跟她平常投不太一样 11/04 10:32
77F:推 ming0205 : 死哥啦今天是要打爆我们喔... 11/04 10:33
78F:推 Acrono : cp加油好吗QQ 11/04 10:33
79F:推 namon : DW真的颇聪明 懂得快慢间的节奏变换 11/04 10:34
80F:→ namon : 今天公园阿伯像回春一样 11/04 10:34
81F:推 monmo : 今天整个被Scola玩爆 11/04 10:35
82F:推 k1230588 : 有一只会三分的控卫真好呜呜呜 11/04 10:35
83F:推 leoliu0812 : DW 好像基德@@ 11/04 10:35
84F:推 ming0205 : Dirk小吸怪外围就有空档 有三分的後卫真的太棒啦~ 11/04 10:36
85F:→ ming0205 : ~~ 11/04 10:36
86F:→ ming0205 : 去年放投也进不了 11/04 10:36
87F:推 kruzki : 卡帅这广告哈哈 11/04 10:37
88F:推 monmo : 卡帅这影片太白烂了XDD 11/04 10:37
89F:推 Acrono : XD 画脸OPY 11/04 10:37
90F:推 dirklin : 好想抓卡帅影片XD 11/04 10:37
91F:→ kruzki : 现场播简直羞耻play 11/04 10:37
92F:推 leoliu0812 : XDDD 11/04 10:37
93F:推 geoemia : 对比卡帅的臭脸XD 11/04 10:38
94F:推 k1230588 : 听主播说DW好像投进生涯第1000颗三分? 11/04 10:39
95F:推 PKming : Mathew状况不错! 11/04 10:40
96F:推 whyruso78 : 没打到人啊!怎麽犯规 11/04 10:41
97F:→ PKming : Matthews 11/04 10:41
98F:推 kruzki : 今年的传球真是赏心悦目 11/04 10:42
99F:→ PKming : 现在这三後卫战术跑动还蛮顺的 11/04 10:42
100F:推 luxylu : DW 乱抛 lol 11/04 10:43
101F:推 money2011 : 我刚发现今天小牛全员都穿一样的袜子 有啥名堂吗? 11/04 10:44
102F:推 ming0205 : 替补的三分有点惨啊... 11/04 10:46
103F:推 monmo : 虽然暴龙本来就很金,今天吹判太不利,罚球也不好 11/04 10:51
104F:推 going996 : CP一回来 肥顿又没时间了...希望降低JJB的时间阿 11/04 10:51
105F:推 monmo : 今天史因为肥状况不好,Barea好唷 11/04 10:53
106F:推 feafow5221 : cp打卡下班了 11/04 11:00
107F:推 whitehumor : 干 看到球员倒地就超紧张... 11/04 11:01
108F:推 APUU : 一打开就看到两个失误 - - 11/04 11:02
109F:→ APUU : Zaza好屌 XD 这进攻篮板 11/04 11:02
110F:推 whitehumor : 其实我们後卫组合还蛮硬的XD 11/04 11:04
111F:推 APUU : 防守有点糟 11/04 11:06
112F:推 going996 : 现在是互相守不住的节奏.. 11/04 11:07
113F:推 Starshunter : 现在两边後场在互爆 11/04 11:07
114F:推 yugowolf : 十克拉的打法好讨厌阿 但好有效率 11/04 11:07
115F:推 geoemia : 肥顿连两球 11/04 11:07
116F:推 feafow5221 : 肥顿和罗莉互暴 这在上季根本不敢想像阿 11/04 11:08
117F:推 whitehumor : 马修这三小XD 11/04 11:08
118F:→ yugowolf : 肥顿根本合约年限定啊XD 11/04 11:08
119F:推 ming0205 : 连打进好几球 防守拿出来啊啊啊 11/04 11:08
120F:推 jimmy20642 : 肥胖双枪 大杀四方 11/04 11:08
121F:→ ericrobin : 互爆好刺激阿 11/04 11:09
122F:→ jimmy20642 : 不过後卫群也是被吃假的 冏... 11/04 11:09
123F:推 jason00608 : 两边命中率都好高 11/04 11:09
124F:推 kevinkeynes : 这节奏怎麽感觉会看到睡着XD 11/04 11:09
125F:→ ericrobin : 达拉斯主场真得很详和 11/04 11:09
126F:→ yugowolf : 空气吉他好有趣啊 11/04 11:09
127F:推 rick0905 : don't make me change my mind XDDD 11/04 11:10
128F:推 Tapelik : 刚刚马修感觉一下状况内一下又脱节 11/04 11:10
129F:→ potterpig : 怎麽觉得今天一堆怪哨音.... 11/04 11:12
130F:推 whitehumor : Zaza超会点篮板 好猛... 11/04 11:12
131F:推 yugowolf : 乱判喔 机车 11/04 11:12
132F:推 lbalo : 这吹判真的很有问题啊...怎麽会是卡好位的人被吹 11/04 11:12
133F:推 feafow5221 : 无眉暴扣罗 11/04 11:14
134F:推 questioner : 今天裁判一堆乱吹 11/04 11:14
135F:推 yugowolf : 比克灌篮!! 11/04 11:15
136F:推 APUU : XDD V暴扣 11/04 11:15
137F:→ jason00608 : 连喷都没有进zzzzz 11/04 11:16
138F:→ yugowolf : 怎麽回事 一直捡到篮板 11/04 11:16
139F:推 geoemia : 别一直投一直投阿~~ 11/04 11:16
140F:推 money2011 : 比克今年三分球好像不太行 11/04 11:17
141F:推 weishun : 对面投三分轻轻松松 我们则是一直刷出来... 11/04 11:17
142F:推 libitum : Powell颇奶油手欸 11/04 11:17
143F:推 jimmy20642 : 萝莉今天状况很好 不好打... 11/04 11:18
144F:推 APUU : 一堆低级失误.. 11/04 11:20
145F:→ jason00608 : 比克为啥叫比克阿?! 因为没有眉毛吗www 11/04 11:21
146F:推 zjeff1 : 马修包那样让我以为Ellis还在= = 11/04 11:21
147F:推 weishun : 打版稍微高了一点 可惜... 11/04 11:21
148F:→ jason00608 : 失误好多.. 11/04 11:22
149F:推 leoliu0812 : 无眉 11/04 11:22
150F:推 stlcards : POWELL 真是奶油手!!!! 11/04 11:22
151F:推 APUU : 一堆人倒地 XD 11/04 11:23
152F:→ leoliu0812 : 奶油包 11/04 11:23
153F:推 whitehumor : Powell没有一球放的进...起码三球以上 11/04 11:23
154F:推 namon : -1 4th Qr!!!! Let's go Mavs!!! 11/04 11:24
155F:推 feafow5221 : Harris最後一球守真好 powell也看一下对方的内线是 11/04 11:24
156F:→ feafow5221 : 谁吧 vv 公园阿柏 毕咏柏都不是好惹得阿 11/04 11:25
157F:推 jason00608 : 有挡下来推 11/04 11:25
158F:推 APUU : Harris赞喔 11/04 11:25
159F:推 ecolife : Harris下手真准 11/04 11:25
160F:推 sam86716 : go mavs ! 11/04 11:25
161F:推 k1230588 : DP敢往内打不错了啦 需要这种拼劲 11/04 11:26
162F:→ ecolife : DP目前全队出手最高4-13 11/04 11:26
163F:推 GaryCrawford: 如果Powell 他的放球手感加油 估计成绩有12+8 11/04 11:26
164F:推 leoliu0812 : 据说无眉今天送每一个队友奢持包跟球袜 11/04 11:27
165F:推 libitum : 但他篮下处理很糟糕... 球抓不稳放枪 中距离很精艳 11/04 11:27
166F:推 a274775927 : 可以 11/04 11:28
167F:→ a274775927 : 把 11/04 11:28
168F:嘘 k1230588 : 被犯成那样还没哨 没牌真该死 11/04 11:30
169F:推 going996 : Dirk是不是很久没出手了 11/04 11:30
170F:推 APUU : Powell是不是被要求出手少一点阿...很多球都传掉 11/04 11:32
171F:推 a274775927 : Dirk可以多出手吗 11/04 11:32
172F:推 whyruso78 : 为什麽都是JJB在当finisher..... 11/04 11:33
173F:推 money2011 : CP25 是不是下半场都没打? 11/04 11:34
174F:推 libitum : D-will都在陪衬了...真希望他的战术能多一些 11/04 11:34
175F:推 leoliu0812 : 三胞胎同时上场 11/04 11:34
176F:→ potterpig : 感觉今天战术有点奇怪 11/04 11:35
177F:推 APUU : D-will多打一点+1 11/04 11:35
178F:→ libitum : JJB跟Felton攻击慾望一大真有点双面刃 还同时在场.. 11/04 11:36
179F:推 leoliu0812 : 小牛一哥之争 11/04 11:37
180F:推 weishun : Felton马上打回来!!! 11/04 11:37
181F:推 k1230588 : 感觉DW和Dirk在等时间 11/04 11:38
182F:推 ericrobin : 今天是在吹三小.. 11/04 11:39
183F:推 APUU : 走步.. 11/04 11:39
184F:推 PKming : 看到光头+胡子+头带 会想起VC 11/04 11:39
185F:推 namon : 裁判再三小... 好多逼逼 11/04 11:40
186F:推 k1230588 : 裁判是收钱喔 11/04 11:41
187F:推 whyruso78 : 每一球都在BBB 11/04 11:41
188F:推 yugowolf : 主场被吹得像客场 太扯了啦 11/04 11:41
189F:→ potterpig : 不愧是东区____ 11/04 11:41
190F:推 money2011 : 爆龙什麽时候变这麽金的? 11/04 11:41
191F:推 stevedirk : 一直逼好烦 11/04 11:41
192F:推 kevinkeynes : 一直B到底是...? 11/04 11:41
193F:推 GaryCrawford: 没看比赛还以为在打火箭队 都穿红色的 11/04 11:42
194F:推 Tapelik : 金龙和金龙王很久了XD 11/04 11:42
195F:推 jason00608 : 一直逼好烦+1 11/04 11:43
196F:→ jason00608 :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4 11:43
197F:推 Tapelik : Dirk 3 11/04 11:44
198F:推 Starshunter : 老大for333333 11/04 11:44
199F:→ jason00608 : 结果瞬间追平 11/04 11:44
200F:推 ming0205 : Dirk这两场的三分太罩了 再来一季180吧! 11/04 11:45
201F:推 PKming : 感觉我们主场打红色球衣的都还蛮辛苦的QQ 11/04 11:46
202F:推 ywt : 刚刚两波可惜了,三分的破坏力被打平 11/04 11:47
203F:推 weishun : 马修可惜... 下去助理教练给拍拍 11/04 11:49
204F:推 kevinkeynes : 这根本客场哨... 11/04 11:50
205F:推 zjeff1 : 被打一波8:0 11/04 11:50
206F:→ weishun : 小牛不是全国客场吗? XDDD 11/04 11:50
207F:推 t67109 : 唉 11/04 11:51
208F:推 lwifbf : 这几波都投不进耶 11/04 11:51
209F:推 kungen : 篮板啊... 11/04 11:51
210F:推 ecolife : 进攻大当机 11/04 11:51
211F:→ t67109 : 今年真的是... 11/04 11:51
212F:推 jimmy20642 : 内线劣势 凸显出来了 11/04 11:51
213F:推 PKming : 10:0了 !( ̄◇ ̄;) 11/04 11:51
214F:推 feafow5221 : 加油啊 稳一个 11/04 11:52
215F:嘘 namon : 嘘文救小牛 外加 嘘裁判 11/04 11:52
216F:嘘 leoliu0812 : 嘘裁判 11/04 11:53
217F:→ namon : 而且进攻当机太严重了 11/04 11:53
218F:推 t67109 : 当机三分钟 干 11/04 11:53
219F:推 whitehumor : 根本打不进...之前还可以靠ellis硬切 11/04 11:53
220F:推 weishun : 空档但都投不进...哭哭~ 11/04 11:53
221F:推 stevedirk : 进攻坏掉了 11/04 11:54
222F:→ namon : 第四节4/16 当机太惨 11/04 11:54
223F:→ t67109 : 惨 11/04 11:54
224F:推 kruzki : 终於得分了! 11/04 11:54
225F:推 Tapelik : 先一球! 11/04 11:54
226F:→ weishun : Harris!!!!!! 11/04 11:55
227F:→ joka040509 : 突然之间大家都没准心了 11/04 11:55
228F:→ joka040509 : 不要放弃阿 11/04 11:55
229F:嘘 fatda78520 : 被残判吹成这样,手感一定有差 11/04 11:55
230F:嘘 e93312933 : LOL 这残判 11/04 11:56
231F:推 yugowolf : 守不住对方有点危险 11/04 11:57
232F:推 kruzki : najera ㄟ 11/04 11:57
233F:推 nlmavs08 : 看到Najera觉得温馨XD 11/04 11:57
234F:推 APUU : Harris下手超准 11/04 11:58
235F:推 t67109 : 完了 11/04 11:58
236F:推 weishun : 这球可惜... 11/04 11:58
237F:推 DM24Tim : GG... 11/04 11:58
238F:推 ericrobin : 掰了 11/04 11:59
239F:→ weishun : gg惹... 11/04 11:59
240F:推 namon : GG 这真的太惨了 前三节好球第四节超烂 11/04 11:59
241F:推 kungen : Gg 11/04 11:59
242F:嘘 leoliu0812 : 被裁判搞掉一场 11/04 11:59
243F:→ DioEraclea : 哇怎麽一回来就崩盘了 11/04 11:59
244F:推 zjeff1 : 掰了= = 11/04 11:59
245F:→ joka040509 : 买单了............ 11/04 11:59
246F:→ zjeff1 : 好多非压迫性失误 11/04 11:59
247F:→ namon : 以前都是看Ellis不合理型地救小牛 现在没办法了 11/04 12:00
248F:推 yugowolf : 别受伤啊 11/04 12:00
249F:→ weishun : DW小心啊... 11/04 12:00
250F:→ rick0905 : Arm Breaker 11/04 12:00
251F:推 k1230588 : 被裁判搞成这样 没办法 11/04 12:00
252F:推 jimmy20642 : 内线被Scola搞得动弹不得 最後还来个致命三分...... 11/04 12:00
253F:推 Blink41 : 主播在讨论摔角xD 11/04 12:01
254F:推 n924127 : 崩溃 11/04 12:01
255F:推 weishun : 崩溃... 11/04 12:02
256F:→ h4352635 : 大当机 唉唉 11/04 12:02
257F:→ k1230588 : 勾人手臂还有犯规 跟JH学喔 11/04 12:02
258F:→ yugowolf : DW被对方撞倒 还吹他犯规喔 11/04 12:02
259F:→ ericrobin : 最後全部打铁 惨 11/04 12:02
260F:→ schyi : 为什麽胡渣男故意倒在小胖身上还可以罚一球???? 11/04 12:02
261F:→ schyi : 真的是小牛无主场...... 11/04 12:03
262F:→ weishun : 第四节真的各种崩溃欸... 11/04 12:03
263F:→ jason00608 : GGGGGGGGGGGGGGGGG惹 关电脑 11/04 12:03
264F:→ k1230588 : 干 今天要剪裁判救援的影片最少可以剪10球 11/04 12:03
265F:→ ericrobin : air foul一堆zzzzzzz 11/04 12:03
266F:推 leoliu0812 : JA上了 11/04 12:03
267F:推 Hibachi : 最後打趴-_- 11/04 12:04
268F:推 APUU : 无言.. 11/04 12:05
269F:嘘 fatda78520 : 今天残判各种救援 11/04 12:05
270F:推 monmo : 裁判今天真是好棒棒 11/04 12:05
271F:推 schyi : 最後几分钟原本有机会追上的,放三小阵容禁区直接GG 11/04 12:06
272F:推 ericrobin : Dirk进三分後几波都在乱打 後面又铁一片 11/04 12:06
273F:→ schyi : 只剩ZAZA在抢篮板都快哭了 11/04 12:06
274F:推 stevedirk : 倒是希望CP能赶紧连下半场也能上场打 11/04 12:08
275F:→ potterpig : 我是觉得CP已经能打了 只是教练团队保险不给上而已 11/04 12:09
276F:嘘 fatda78520 : 暴龙追分靠上罚球追分,这真的差很多 11/04 12:10
277F:推 Tapelik : 限制CP的情况下放三後卫不意外 11/04 12:11
278F:推 mickey0223w : 希望多给DW主控 11/04 12:12
279F:推 fatda78520 : 我认真觉得CP25可以上了,不过赛季还长~ 11/04 12:1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