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對湖人
時間Mon Nov 2 11:20:15 2015
第一節開局之後就穩定領先中
除了My Boy都能上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41.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6434419.A.9F0.html
1F:推 lu4a05 : 馬修33333333333333 11/02 11:20
2F:推 going996 : 馬修今天好準 11/02 11:21
3F:推 rko12777 : 馬修哥真的好猛啊 11/02 11:21
4F:推 cc88c8c8 : 太準啦 11/02 11:21
5F:→ ericrobin : 難得找到禁區更悲劇的球隊 連Dirk都能扣籃XDD 11/02 11:22
6F:推 DirkMavs : CP25的假動作真的一絕 怎麼騙怎麼有 11/02 11:22
※ 編輯: monmo (220.128.141.48), 11/02/2015 11:23:20
7F:噓 lu4a05 : 裁判亂吹= = 11/02 11:24
8F:推 weishun : 小胖FOR 3333333333 11/02 11:25
9F:推 artai : 跪求手機連結 11/02 11:25
10F:→ ericrobin : 這場Kobe狂買飯耶.. 11/02 11:26
11F:推 dx781020 : 跪求藍波大連結 11/02 11:27
12F:推 geoemia : 韓國台第六頻道XD 11/02 11:27
13F:推 ywt : 沒辦法,湖人進攻當機中,他必須靠罰球穩穩得分 11/02 11:27
14F:推 lu4a05 : 比克真的不行 一直浪費小胖的傳球 11/02 11:28
15F:推 joka040509 : 這場打得真順~ 11/02 11:29
16F:→ monmo : 如果有人有連結我再補到文章內(我看LP) 11/02 11:30
17F:推 zjeff1 : 老大9/10 爽 11/02 12:17
18F:推 dnly41 : Dirk今天太扯啦!!! 11/02 12:18
19F:推 ericrobin : 老大今天太神啦 11/02 12:18
20F:推 namon : 我終於進來了!!! Dirk on fire!!! 11/02 12:18
21F:推 dallasjet : 瞬間又拉開了~~~ 11/02 12:18
22F:→ ericrobin : 好久沒看到這種手感了 11/02 12:18
23F:推 potterpig : Dirk!!!!! 11/02 12:19
24F:推 potterpig : WINNNN 11/02 12:57
25F:推 luxylu : Dirk威武 11/02 12:57
26F:→ ericrobin : 替補跟禁區還是不行@@ 11/02 12:58
27F:推 ms0357648 : 開心 11/02 12:58
28F:推 namon : Win 卡帥最後關頭也算鐵了心只留DW和Zaza兩先發 11/02 12:58
29F:→ namon : 在場上打湖人 11/02 12:58
30F:推 tatata : Dirk今天手感真的不錯 打得很輕鬆 11/02 13:02
31F:→ tatata : 整場比賽看下來 感想就是三小和復健 11/02 13:03
32F:推 Starshunter : 最後的三小還是有點抖啊 需要老大上來穩定一下 11/02 13:04
33F:→ monmo : 第三節Dirk真的開無雙 11/02 13:05
34F:→ monmo : 不過整個第四節幾乎都三小 看肥胖要輪流守到SF有抖 11/02 13:06
35F:→ monmo : 而且Zaza有夠辛苦的.....常常一個搶一堆...=.= 11/02 13:06
36F:推 leoliu0812 : 在麥基付出前 ZAZA跟DP要辛苦點 11/02 13:07
37F:推 s90523 : 最後有點抖 11/02 13:09
38F:→ monmo : 可是連DP都被撞到後來三分線也不撲了...今天禁區整 11/02 13:09
39F:→ monmo : 個是被Randle撞好玩 是有抖但沒想像中抖 第四節 11/02 13:09
40F:→ monmo : 卡帥調度實驗性質很強...很長時間就放替補開心打 11/02 13:10
41F:→ monmo : 打到剩6分鐘真的被追近才先換Deron上來 11/02 13:10
42F:→ henry5405 : 我也Dirk超準很開心 但大家別忘了對面是湖人 11/02 13:12
43F:推 namon : 幸好肥胖二人組被追到6分後就拉回到10分差距 11/02 13:22
44F:→ namon : 肥頓開季後目前看來還蠻能繼續用的!!! 11/02 13:23
45F:→ namon : DP今天也持續打得很有活力 估計等Mcgee回來比克 11/02 13:24
46F:→ namon : 就只能守開特力了 11/02 13:24
47F:→ chenluyang : 換到ZAZA真的是太棒了 11/02 13:55
48F:推 david18 : DP這季似乎減少在外線出手了~這是好現象!!! 11/02 16:06
49F:→ tatata : Randle今天滿受哨音眷顧的 DP吃很多虧 11/02 16:09
50F:推 ming0205 : DP應該算是找到定位了 在小牛往裡面打 之前在賽爾 11/02 16:22
51F:→ ming0205 : 提克好像比較長被當三號所以剛被交易來在定位上就 11/02 16:22
52F:→ ming0205 : 很模糊 11/02 16:22
53F:推 weishun : 我比較擔心McGee回來DP去守開特力 卡帥蠻愛用比克的 11/02 16:51
54F:推 LKN555 : McGee回來前還有時間啊~DP要自己好好把握 11/02 22:37
55F:→ potterpig : 怎麼看都是Powell的貢獻大於比克很多吧 11/03 00:13
56F:推 feafow5221 : 最近上場順序都是dp比大v先喔 45號DP都可以打阿 11/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