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Mavericks
标题[Live] 对湖人
时间Mon Nov 2 11:20:15 2015
第一节开局之後就稳定领先中
除了My Boy都能上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28.141.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6434419.A.9F0.html
1F:推 lu4a05 : 马修33333333333333 11/02 11:20
2F:推 going996 : 马修今天好准 11/02 11:21
3F:推 rko12777 : 马修哥真的好猛啊 11/02 11:21
4F:推 cc88c8c8 : 太准啦 11/02 11:21
5F:→ ericrobin : 难得找到禁区更悲剧的球队 连Dirk都能扣篮XDD 11/02 11:22
6F:推 DirkMavs : CP25的假动作真的一绝 怎麽骗怎麽有 11/02 11:22
※ 编辑: monmo (220.128.141.48), 11/02/2015 11:23:20
7F:嘘 lu4a05 : 裁判乱吹= = 11/02 11:24
8F:推 weishun : 小胖FOR 3333333333 11/02 11:25
9F:推 artai : 跪求手机连结 11/02 11:25
10F:→ ericrobin : 这场Kobe狂买饭耶.. 11/02 11:26
11F:推 dx781020 : 跪求蓝波大连结 11/02 11:27
12F:推 geoemia : 韩国台第六频道XD 11/02 11:27
13F:推 ywt : 没办法,湖人进攻当机中,他必须靠罚球稳稳得分 11/02 11:27
14F:推 lu4a05 : 比克真的不行 一直浪费小胖的传球 11/02 11:28
15F:推 joka040509 : 这场打得真顺~ 11/02 11:29
16F:→ monmo : 如果有人有连结我再补到文章内(我看LP) 11/02 11:30
17F:推 zjeff1 : 老大9/10 爽 11/02 12:17
18F:推 dnly41 : Dirk今天太扯啦!!! 11/02 12:18
19F:推 ericrobin : 老大今天太神啦 11/02 12:18
20F:推 namon : 我终於进来了!!! Dirk on fire!!! 11/02 12:18
21F:推 dallasjet : 瞬间又拉开了~~~ 11/02 12:18
22F:→ ericrobin : 好久没看到这种手感了 11/02 12:18
23F:推 potterpig : Dirk!!!!! 11/02 12:19
24F:推 potterpig : WINNNN 11/02 12:57
25F:推 luxylu : Dirk威武 11/02 12:57
26F:→ ericrobin : 替补跟禁区还是不行@@ 11/02 12:58
27F:推 ms0357648 : 开心 11/02 12:58
28F:推 namon : Win 卡帅最後关头也算铁了心只留DW和Zaza两先发 11/02 12:58
29F:→ namon : 在场上打湖人 11/02 12:58
30F:推 tatata : Dirk今天手感真的不错 打得很轻松 11/02 13:02
31F:→ tatata : 整场比赛看下来 感想就是三小和复健 11/02 13:03
32F:推 Starshunter : 最後的三小还是有点抖啊 需要老大上来稳定一下 11/02 13:04
33F:→ monmo : 第三节Dirk真的开无双 11/02 13:05
34F:→ monmo : 不过整个第四节几乎都三小 看肥胖要轮流守到SF有抖 11/02 13:06
35F:→ monmo : 而且Zaza有够辛苦的.....常常一个抢一堆...=.= 11/02 13:06
36F:推 leoliu0812 : 在麦基付出前 ZAZA跟DP要辛苦点 11/02 13:07
37F:推 s90523 : 最後有点抖 11/02 13:09
38F:→ monmo : 可是连DP都被撞到後来三分线也不扑了...今天禁区整 11/02 13:09
39F:→ monmo : 个是被Randle撞好玩 是有抖但没想像中抖 第四节 11/02 13:09
40F:→ monmo : 卡帅调度实验性质很强...很长时间就放替补开心打 11/02 13:10
41F:→ monmo : 打到剩6分钟真的被追近才先换Deron上来 11/02 13:10
42F:→ henry5405 : 我也Dirk超准很开心 但大家别忘了对面是湖人 11/02 13:12
43F:推 namon : 幸好肥胖二人组被追到6分後就拉回到10分差距 11/02 13:22
44F:→ namon : 肥顿开季後目前看来还蛮能继续用的!!! 11/02 13:23
45F:→ namon : DP今天也持续打得很有活力 估计等Mcgee回来比克 11/02 13:24
46F:→ namon : 就只能守开特力了 11/02 13:24
47F:→ chenluyang : 换到ZAZA真的是太棒了 11/02 13:55
48F:推 david18 : DP这季似乎减少在外线出手了~这是好现象!!! 11/02 16:06
49F:→ tatata : Randle今天满受哨音眷顾的 DP吃很多亏 11/02 16:09
50F:推 ming0205 : DP应该算是找到定位了 在小牛往里面打 之前在赛尔 11/02 16:22
51F:→ ming0205 : 提克好像比较长被当三号所以刚被交易来在定位上就 11/02 16:22
52F:→ ming0205 : 很模糊 11/02 16:22
53F:推 weishun : 我比较担心McGee回来DP去守开特力 卡帅蛮爱用比克的 11/02 16:51
54F:推 LKN555 : McGee回来前还有时间啊~DP要自己好好把握 11/02 22:37
55F:→ potterpig : 怎麽看都是Powell的贡献大於比克很多吧 11/03 00:13
56F:推 feafow5221 : 最近上场顺序都是dp比大v先喔 45号DP都可以打阿 11/0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