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tinyurl.com/nzq82fd 韓文台 Ch8 小牛加油!! 終於開季了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6084558.A.47A.html
1F:推 joka040509 : 推個~ 10/29 10:10
2F:→ leoliu0812 : 我牛終於登場了! 10/29 10:10
3F:推 lu4a05 : 推 10/29 10:10
4F:推 jimmy20642 : 終於來啦!!感動 10/29 10:12
5F:推 fatda78520 : 跪求手機版 10/29 10:13
6F:→ PKming : 手機安裝puffin這個免費app可以複製網址看韓文台 10/29 10:14
7F:推 Starshunter : 開始啦~ 10/29 10:16
8F:推 monmo : 小胖!! 10/29 10:17
9F:推 kruzki : 小胖開頭彩! 10/29 10:18
10F:推 monmo : 連拿5分 10/29 10:19
11F:推 potterpig : 小胖5分了! 10/29 10:19
12F:推 joka040509 : 胖子~~ 10/29 10:19
13F:推 geoemia : 小胖! 10/29 10:19
14F:→ kruzki : zaza好分球!助攻D will 10/29 10:19
15F:→ leoliu0812 : 5! 10/29 10:19
16F:→ leoliu0812 : 小肥一直放槍 10/29 10:20
17F:推 going996 : 肥頓打SG?? 10/29 10:20
18F:推 GaryCrawford: 你們看會卡卡的嗎? 10/29 10:20
19F:推 ripmelo : 會 10/29 10:20
20F:推 dirklin : 小小卡 10/29 10:21
21F:→ PKming : 會耶....韓文台難得卡卡 Orz 10/29 10:21
22F:推 conner0128 : 球的流動好快 10/29 10:21
23F:推 lowkeyboy : me too 10/29 10:21
24F:推 lu4a05 : 韓文台一直卡卡 10/29 10:21
25F:推 going996 : http://goo.gl/LVbB8e 我看這個 不卡 10/29 10:22
26F:推 GaryCrawford: 27號是ZaZa嗎? 10/29 10:22
27F:推 jimmy20642 : 小胖!!!!!!!! 10/29 10:24
28F:→ PKming : 小胖回春啦!! 10/29 10:24
29F:推 joka040509 : 胖子回春了? 10/29 10:24
30F:推 leoliu0812 : 小肥+小胖! 10/29 10:24
31F:推 going996 : 小胖好準!! 10/29 10:24
32F:推 kruzki : 小胖lucky shot 10/29 10:24
33F:→ PKming : 是呀27 是zaza 10/29 10:24
34F:推 conner0128 : POWELL換老大 10/29 10:25
35F:推 potterpig : Powell第一替補pf!!!! 10/29 10:25
36F:→ jimmy20642 : 守不住他們鋒線 防守溝通還是有問題 10/29 10:25
37F:推 going996 : POWELL增重防守應該會比大V好不少 要多練 10/29 10:26
38F:推 DirkMavs : 感人 終於不是放克比上來 10/29 10:28
39F:→ DirkMavs : 是比克 打錯 10/29 10:30
40F:推 leoliu0812 : 小哈好像有變瘦 10/29 10:32
41F:推 going996 : 小胖下去後 肥頓好積極 10/29 10:34
42F:推 jimmy20642 : 肥頓變天使了?XD 10/29 10:34
43F:推 GaryCrawford: DP有種籃板怪物的潛力耶 10/29 10:35
44F:推 jimmy20642 : jjb上來反而打亂我們的節奏囧 10/29 10:36
45F:噓 lu4a05 : 被打一波5:0 10/29 10:36
46F:推 nickchuang : 跪求手機連結 10/29 10:37
47F:推 DirkMavs : JJB實在是... 10/29 10:37
48F:推 monmo : 這球小哈傳這麼好 可惜 10/29 10:39
49F:推 jimmy20642 : 好喜歡DP的拼勁 10/29 10:39
50F:推 DirkMavs : DP的進攻有點慘 10/29 10:39
51F:推 going996 : POWELL的籃下FINISH能力再練好就很好用了! 10/29 10:40
52F:推 kruzki : DP位置都有到但就是放不進冏 10/29 10:40
53F:→ potterpig : 總是要磨的 至少他拼勁真的很好 10/29 10:40
54F:→ jimmy20642 : 給他ㄧ點時間吧 會長出來的 10/29 10:40
55F:推 lu4a05 : powell!!!夠積極!!! 10/29 10:40
56F:推 DirkMavs : 太陽的犯規很多 第一節都沒結束一堆人2犯 10/29 10:41
57F:推 b9307108 : 跪求手機連結 感謝 10/29 10:41
58F:推 monmo : 話說節奏打的比太陽還快...... 10/29 10:42
59F:推 feafow5221 : 籃板穩點啊 10/29 10:43
60F:推 leoliu0812 : POWELL無法空接= = 10/29 10:44
61F:推 jimmy20642 : 乾 守到了還是被壓線進= = 10/29 10:45
62F:→ potterpig : 小牛節奏本來就打蠻快的 10/29 10:46
63F:推 joka040509 : 是剛開季嗎?兩隊的罰球都實在是.... 10/29 10:46
64F:推 lu4a05 : 希望JE能承接賴打的能力啊 10/29 10:46
65F:推 kruzki : 第一節就上了12次罰球線 10/29 10:47
66F:→ DirkMavs : JE是? 10/29 10:47
67F:推 GaryCrawford: JA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換上去 10/29 10:47
68F:推 jimmy20642 : Dirk...... 10/29 10:49
69F:噓 DirkMavs : 老大被吃 10/29 10:50
70F:推 lu4a05 : 救命.... 10/29 10:50
71F:推 Starshunter : 老大速度跟不上… 10/29 10:50
72F:推 leoliu0812 : 小牛罰球是...? 10/29 10:51
73F:推 stevedirk : 罰球有點糟 10/29 10:51
74F:推 GaryCrawford: 這種畫面以後會越來越多 要習慣哈哈 10/29 10:51
75F:→ jimmy20642 : 罰球幾次1/2了= = 10/29 10:51
76F:→ leoliu0812 : 渣渣又上了 10/29 10:52
77F:推 ripmelo : 喳喳其實不錯ㄟ,蠻壯的都可以直接頂開 10/29 10:54
78F:推 leoliu0812 : 渣渣進攻籃板超強 10/29 10:55
79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0/29 10:58
80F:推 Starshunter : 333333 10/29 10:58
81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33 10/29 10:58
82F:推 bigcap : 333333 10/29 10:58
83F:噓 lu4a05 : jjb到底在幹麻 換肥頓啦= = 10/29 10:58
84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pyr9hxq for PC & mobile 10/29 10:59
85F:推 kungen : 進攻籃板怎都沒搶到 10/29 11:00
86F:推 leoliu0812 : 比克大魔王! 10/29 11:01
87F:推 feafow5221 : 小胖有射手超強 10/29 11:02
88F:→ leoliu0812 : 333 10/29 11:02
89F:推 lu4a05 : 比克!!! 10/29 11:02
90F:推 kruzki : 這段怎麼打得有點像熱身賽哈 兩隊都懶懶 10/29 11:03
91F:→ leoliu0812 : 小牛是不是還在互相熟悉戰術阿 10/29 11:03
92F:推 jimmy20642 : 還好太陽今天三分不準 ... 10/29 11:03
93F:推 DirkMavs : 我錯怪比克了! 10/29 11:03
94F:→ potterpig : 小牛磨合已經慢其他隊一步了 能這樣不錯了~ 10/29 11:04
95F:推 leoliu0812 : JA還沒上 10/29 11:04
96F:推 maydayholic : 太陽很多空擋沒把握好 10/29 11:05
97F:→ leoliu0812 : 渣渣要飯 10/29 11:05
98F:推 kruzki : ZAZA要飯! 10/29 11:05
99F:推 Starshunter : zaza這個買飯XDDDD 10/29 11:05
100F:推 ywt : 這樣也行XD 10/29 11:05
101F:推 lu4a05 : 聰明啊!!!! 10/29 11:06
102F:推 kerkerkerbe : zaza很油xdd 10/29 11:06
103F:推 GaryCrawford: ZaZa打法真的是很油 不過真的蠻好用的哈哈 10/29 11:06
104F:→ ywt : 撿到兩分耶 10/29 11:06
105F:推 maydayholic : 肥頓好快 10/29 11:08
106F:推 potterpig : 肥頓! 10/29 11:08
107F:→ maydayholic : 這轉身 10/29 11:08
108F:→ Drainhide : 我覺得小牛的防守有變強耶,但籃板掌握還要更好 10/29 11:08
109F:推 kruzki : 襪靠 肥頓! 10/29 11:09
110F:推 leoliu0812 : 肥頓!!! 10/29 11:09
111F:推 ericrobin : 肥頓好強XDD 10/29 11:09
112F:推 bigcap : 神轉身 10/29 11:09
113F:推 conner0128 : 肥頓超強的 阿 10/29 11:09
114F:推 kerkerkerbe : 這幾波讚喔~ 10/29 11:09
115F:推 jimmy20642 : 太棒了 這段行雲流水!!!!! 10/29 11:09
116F:推 stevedirk : 肥頓好靈活~~~ 10/29 11:09
117F:推 GaryCrawford: 這你敢信XD 10/29 11:09
118F:推 DirkMavs : DP真得很值得練 10/29 11:09
119F:→ leoliu0812 : 肥神!! 10/29 11:09
120F:推 lu4a05 : 肥頓好球!!!組織比jjb好多了 10/29 11:09
121F:推 JoshHoward5 : 去年都在裝死 10/29 11:09
122F:→ kerkerkerbe : 肥頓和馬修長超像xd 10/29 11:09
123F:→ conner0128 : DP往籃板癡漢前進吧!! 10/29 11:09
124F:→ leoliu0812 : JJB要擔心失業了 10/29 11:09
125F:→ kerkerkerbe : JJB:我簽長約了XD 10/29 11:10
126F:→ leoliu0812 : 生日連線快來吧 10/29 11:10
127F:推 jimmy20642 : 果然是ㄧ哥 做什麼都有先見之明XD 10/29 11:11
128F:推 GaryCrawford: 小資陣容感覺打的比上賽季還有活力 10/29 11:11
129F:→ ericrobin : 沒想到去年的交易反而是Powell跟肥頓兩配菜留著練.. 10/29 11:11
130F:推 going996 : DP感覺練起來會像Humphries XDD 10/29 11:11
131F:→ leoliu0812 : 小胖+阿肥 10/29 11:11
132F:→ leoliu0812 : DP態度比憨佛好XD 10/29 11:12
133F:→ GaryCrawford: 為什麼都先換JE不換JA 10/29 11:12
134F:推 monmo : 小牛有05梯肥胖雙控組合了! 誰比我FAT!! 10/29 11:12
135F:→ GaryCrawford: JA不也小前嗎? 10/29 11:13
136F:推 kerkerkerbe : VVVVVV 10/29 11:13
137F:→ leoliu0812 : 肥胖二人組XD 10/29 11:13
138F:推 conner0128 : JE手超強的 10/29 11:14
139F:推 maydayholic : 魔貫光殺炮! 10/29 11:14
140F:推 going996 : JA的身高在NBA打SF太矮 10/29 11:15
141F:→ leoliu0812 : 比克今天超準的 10/29 11:15
142F:推 kerkerkerbe : VVVVVV 10/29 11:15
143F:推 bow231 : 比克今天有點強啊! 10/29 11:15
144F:推 potterpig : 3333 10/29 11:15
145F:→ conner0128 : 比克超噁心 10/29 11:15
146F:推 lu4a05 : 摩冠光殺砲!!! 10/29 11:15
147F:推 lbalo : 健康又心態正確的肥頓 強 10/29 11:16
148F:→ conner0128 : 肥頓真的白回來了 10/29 11:16
149F:推 stevedirk : 打得很有耐心 10/29 11:16
150F:推 maydayholic : 肥頓已經瘦很多了 10/29 11:16
151F:推 kruzki : ZAZA跟JE怒蓋鍋 10/29 11:18
152F:推 kerkerkerbe : Evens火鍋 10/29 11:18
153F:推 DirkMavs : 肥頓回來JJB可以交易了 10/29 11:18
154F:推 b9307108 : 小胖的控球 還是很殺 肥盾本季獲得愛了 10/29 11:19
155F:推 going996 : 今天的DIRK也很沒有存在感..= = 10/29 11:19
156F:推 leoliu0812 : 肥頓! 10/29 11:19
157F:推 kruzki : 肥胖都讚讚 10/29 11:20
158F:→ potterpig : 這段時間守的真好XD 10/29 11:20
159F:推 jimmy20642 : 也是剛好CP受傷 希望肥頓能越打越好回復他水準 10/29 11:20
160F:推 kerkerkerbe : dirk今年本來就會默默退居2線了 10/29 11:20
161F:推 conner0128 : DIRK沒存在感才好 不用一直靠老大 10/29 11:21
162F:→ going996 : 第三節要到了 大家可以先去準備降血壓藥 XDDD 10/29 11:21
163F:推 bow231 : 半場用了10人輪替 老大可以好好休息 10/29 11:21
164F:→ kerkerkerbe : 下半場繼續這樣打 能贏的! 10/29 11:21
165F:推 leoliu0812 : DIRK好好休息!! 這才是好事 10/29 11:22
166F:推 kruzki : 半場失誤才5次 控制得很好 10/29 11:22
167F:推 potterpig : 卡帥有說這季會用13人增加深度 10/29 11:26
168F:推 conner0128 : 13人不就全隊都上了 往馬刺方向走嗎XD 10/29 11:27
169F:→ potterpig : 抱歉 回去看了一下是說10或11 13是指目前能上的人 10/29 11:31
170F:推 jimmy20642 : 恐怖第三節要來惹 各位準備好了嗎? 塊陶阿~~~ 10/29 11:31
171F:推 rainbowcrash: MYBOY 還在養傷嗎 10/29 11:34
172F:推 GaryCrawford: 倒是Jenkins 也還沒上熱身賽這麼火熱 10/29 11:34
173F:推 lu4a05 : 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 10/29 11:34
174F:推 leoliu0812 : 拳王整個變成太陽的老大@@ 10/29 11:36
175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 10/29 11:38
176F:推 vcooter : 有射手的感覺真好 10/29 11:38
177F:推 lu4a05 : 馬修!!! 10/29 11:38
178F:推 maydayholic : 老大發瘋啦 10/29 11:38
179F:推 leoliu0812 : 3333333 10/29 11:38
180F:推 ericrobin : 一下拉開了XDDD 10/29 11:39
181F:推 dallasjet : DIRK 33333333333333333 10/29 11:39
182F:→ leoliu0812 : 渣渣進攻籃板超強 10/29 11:39
183F:推 bosi0729 : 出乎意料的順暢耶 10/29 11:39
184F:→ lu4a05 : 喳喳!!!!! 10/29 11:39
185F:推 bow231 : !!!!!!! 10/29 11:39
186F:推 stevedirk : 瞬間拉開XD 10/29 11:39
187F:推 fm940625 : 蠻流暢的~~~ 10/29 11:39
188F:推 DALLASDirk : 進攻好順呀!!!!!!! 10/29 11:40
189F:→ leoliu0812 : 好久沒看到小牛這麼順 10/29 11:40
190F:→ potterpig : zaza比原本預期的還強不少XD 10/29 11:40
191F:推 e5m719 : 好球阿,一波流帶走吧! 10/29 11:40
192F:推 jimmy20642 : XDDDD 老大 10/29 11:40
193F:→ bow231 : 說實在看到小胖的給球 隊友都能把握有點想哭 XD 10/29 11:40
194F:推 rb79 : 喳喳聽起來好像諧星的藝名XDD 10/29 11:40
195F:推 GaryCrawford: ZaZa好全面 得分 籃板 助攻 連抄截都有 10/29 11:40
196F:→ bow231 : 老大不到2分鐘狂灌7分! 10/29 11:41
197F:推 whitehumor : 真的完全沒想到打爆太陽.......................... 10/29 11:42
198F:推 monmo : Deron Metthews Dirk第三節的3人傳球有夠流暢準確 10/29 11:42
199F:推 a274775927 : 司機!!! 10/29 11:43
200F:推 jimmy20642 : 馬修剛剛那兩球處理的很糟 10/29 11:44
201F:推 monmo : Deron第三節初的角色很像當初的Kidd 10/29 11:44
202F:推 ericrobin : 怎跌成一片= = 10/29 11:45
203F:推 lu4a05 : 我要哭了... 10/29 11:46
204F:推 whitehumor : 沒有罰球喔??? 10/29 11:46
205F:推 jimmy20642 : 馬修為什麼不交給小胖處理要自幹啊= = 10/29 11:46
206F:推 ifrit : Deron... 10/29 11:46
207F:推 lbalo : 不是吧......小胖.... 10/29 11:46
208F:推 kruzki : 三小!? 10/29 11:46
209F:推 stevedirk : 看馬修跌倒很怕他又受傷 10/29 11:46
210F:推 joka040509 : oh no.......... 10/29 11:47
211F:推 bigcap : ... 10/29 11:47
212F:推 fm940625 : 別啊... 10/29 11:47
213F:→ lbalo : 挖靠....折到膝蓋耶... 10/29 11:47
214F:→ jimmy20642 : oh no... 10/29 11:47
215F:→ whitehumor : 幹!!!!!!!!!!!!!!!!!!!!!!!!!!!埋地雷喔 靠杯 10/29 11:47
216F:→ DirkMavs : 挫屎了 10/29 11:47
217F:推 a0187 : 不是吧................................... 10/29 11:47
218F:推 tatata : 靠 真的雖小 10/29 11:47
219F:推 rko12777 : ...... 10/29 11:47
220F:推 vcooter : 踩到 10/29 11:47
221F:推 JoshHoward5 : 運氣真差..... 10/29 11:47
222F:推 renhow : 還可以走路 希望不是太過嚴重的傷勢... 10/29 11:47
223F:→ sl6062003 : 呃...無奈了 10/29 11:47
224F:→ jchou303 : 別鬧啦~~ 10/29 11:47
225F:推 e5m719 : 別阿。。。 10/29 11:47
226F:推 sky902036 : 蝶龍Q_Q 10/29 11:47
227F:→ stevedirk : 看起來好痛.. 10/29 11:47
228F:→ potterpig : 希望別傷太大 10/29 11:48
229F:→ joka040509 : 被踩到腳踝 幹 10/29 11:48
230F:推 kevinkeynes : 超衰..... 10/29 11:48
231F:→ whitehumor : 有沒有這麼靠杯...這麼順暢的開季................. 10/29 11:48
232F:→ lbalo : 一人一信支持合理開放類固醇療法.... 10/29 11:48
233F:推 leoliu0812 : 明天還要打保羅阿... 10/29 11:48
234F:→ Drainhide : 絕對是冰敷完就沒事的小傷!!!!!!! 10/29 11:48
235F:推 b9307108 : 小胖的左腳踝被踩到 受傷退場 不 10/29 11:48
236F:→ bow231 : 希望沒事.... 10/29 11:48
237F:推 leoliu0812 : JE3333 10/29 11:50
238F:推 ericrobin : JE能進XDDD 10/29 11:51
239F:推 whitehumor : 最驚豔的是Zaza 小球傳導太棒了... 10/29 11:51
240F:推 e5m719 : 肥頓打的真不錯 10/29 11:51
241F:推 lu4a05 : 肥頓完全回來了啊 10/29 11:51
242F:推 geoemia : 那是肥頓嗎? 10/29 11:51
243F:→ Drainhide : 今天裁判抓走步抓很兇 10/29 11:51
244F:→ ericrobin : 沒想到可以把太陽打成這樣 10/29 11:52
245F:推 yugowolf : 對方好像還在熱身賽 小牛打得比想像的好多了 10/29 11:52
246F:推 tatata : 肥頓真的要復活了嗎 10/29 11:52
247F:推 monmo : 希望明天可以回來打保羅...他近年有些傷就是這種無 10/29 11:52
248F:推 maydayholic : ZAZA傳超讚 10/29 11:52
249F:→ geoemia : 進攻籃板這麼拼命搶就對了 10/29 11:52
250F:→ monmo : 妄之災 也不是自己玻璃 都被對手弄到的...=.= 10/29 11:52
251F:→ monmo : Zaza這種打法讓小牛先發5個都很不黏球很能傳 10/29 11:53
252F:推 kruzki : ZAZA太神了 10/29 11:53
253F:推 going996 : 肥頓狀態真好 10/29 11:53
254F:→ Drainhide : 灌!!!!!!! 10/29 11:53
255F:→ geoemia : !!!! 10/29 11:53
256F:推 fm940625 : zaza!!!!!! 10/29 11:53
257F:→ ericrobin : 爆扣阿阿 10/29 11:53
258F:推 Champion7907: Zaza太棒了!! 10/29 11:53
259F:推 kevinkeynes : Zaza!!!!! 10/29 11:53
260F:→ GuoYi : 小胖控球很讚阿阿阿 今天打的又不錯 真雖~~~ 10/29 11:53
261F:推 leoliu0812 : 小哈好有JET的味道 10/29 11:53
262F:→ GuoYi : 還好肥頓復活了 10/29 11:53
263F:推 potterpig : 今天看小胖當小牛控衛真的覺得很棒 10/29 11:54
264F:→ monmo : 如果CP25回來小胖沒事回來 先發的傳導真的會很神 10/29 11:54
265F:推 yugowolf : 肥頓 變 飛頓 10/29 11:54
266F:→ ericrobin : 全員健康今年還有的拼 感動 10/29 11:54
267F:→ leoliu0812 : 渣渣助功多少了 10/29 11:54
268F:推 EdisonDeng : 這不是肥頓.. 10/29 11:54
269F:→ going996 : 現在應該慶幸的是 夏天沒把肥頓清掉 XDD 10/29 11:55
270F:推 kruzki : ZAZA目前3助攻 不多 但已經雙10了 10/29 11:55
271F:推 jimmy20642 : 肥頓如果復活之後又不扯上惡習 又是ㄧ勵志故事 10/29 11:56
272F:推 monmo : 希望這季肥頓能成為搶先第六人 比克就準住外線 10/29 11:56
273F:→ Royalweger : deron好像回板凳了 10/29 11:56
274F:推 leoliu0812 : ZAZA好厲害 10/29 11:56
275F:→ tatata : 肥頓如果都能打這樣 那後場傷病壓力會小的多 10/29 11:56
276F:推 yugowolf : 籃板都搶下來 看得好舒服啊 10/29 11:57
277F:推 e5m719 : 庫班~~~ 10/29 11:57
278F:→ tatata : MyBoy在老闆旁邊 10/29 11:57
279F:推 whitehumor : Zaza很多都不是最後一傳 而是過渡給小胖 10/29 11:58
280F:→ whitehumor : 小胖再決定要給誰 一整個很順暢 10/29 11:58
281F:→ Drainhide : zaza傳球視野真的很好 10/29 11:58
282F:→ whitehumor : 干 布雷獸是來打架喔... 10/29 11:59
283F:推 leoliu0812 : ZAZA根本是大一號白色的首相 10/29 11:59
284F:推 jimmy20642 : zaza進攻視野比拳王好 防守也很扎實 10/29 12:00
285F:推 febulous2011: 小胖!! 10/29 12:02
286F:推 lbalo : 小胖又上啦!!! 10/29 12:02
287F:推 kruzki : 回來了!!!!!!!!!!!!! 10/29 12:02
288F:推 jimmy20642 : 胖子!! 10/29 12:02
289F:推 stevedirk : 水喔~~~ 10/29 12:02
290F:→ lbalo : 有必要第一場就這麼鐵人嗎... 10/29 12:02
291F:推 going996 : 滿血復活! 10/29 12:02
292F:推 GaryCrawford: 為什麼不換Jenkins阿 需要這種幹分的 10/29 12:02
293F:推 ywt : 帥啦真男人! 10/29 12:02
294F:推 Champion7907: 小胖回來了!!!!!!! 10/29 12:02
295F:推 vcooter : jjb 跟小胖組織真的差太多 10/29 12:02
296F:推 h4352635 : 小胖回來啦! 10/29 12:02
297F:推 Kay731 : 馬修打的還好嗎?上班沒時間看 10/29 12:02
298F:推 rko12777 : 回來了! 10/29 12:02
299F:推 bow231 : 小胖BACK! 10/29 12:02
300F:推 leoliu0812 : 布雷獸... 10/29 12:03
301F:→ kruzki : 小哈的一絕阿 10/29 12:03
302F:→ Drainhide : 這進攻犯規做得好 10/29 12:03
303F:→ going996 : 馬修的感覺向沒受過傷 XDD 10/29 12:03
304F:推 ifrit : 小胖傳球真的很棒 10/29 12:03
305F:→ lbalo : Matthews感覺還沒打開 上場時間也有在控制 10/29 12:04
306F:推 whitehumor : 這球四分衛傳球達陣XD 10/29 12:04
307F:推 yugowolf : 跑快攻 GOOD 10/29 12:04
308F:→ lbalo : 看不太出來狀況如何 不過起碼人是健康的 10/29 12:04
309F:推 ericrobin : 神傳 10/29 12:04
310F:推 maydayholic : 三小陣容出現啦 10/29 12:04
311F:推 tedandjolin : 爽 一堆人看不起小牛被打臉XDDDDD 10/29 12:04
312F:推 jimmy20642 : 太陽少了少主還是有差 進攻威脅度下降不少 10/29 12:05
313F:→ maydayholic : 太陽自己也跌跌撞撞 10/29 12:06
314F:推 fm940625 : 小胖偷學老大嘛XD 10/29 12:06
315F:推 Champion7907: JJB實在太黏球 10/29 12:07
316F:推 fatda78520 : 放守跟上季差很多!! 10/29 12:08
317F:推 leoliu0812 : 空接!! 10/29 12:09
318F:推 Champion7907: 哇靠! 10/29 12:09
319F:推 yugowolf : 這個空接應該有10大了 10/29 12:09
320F:推 going996 : 拋超高@@ 10/29 12:09
321F:推 DirkMavs : 今天這樣應該可以讓JA上了吧 10/29 12:10
322F:推 DM24Tim : 低調 10/29 12:10
323F:推 ohiyo104 : 感動 10/29 12:11
324F:推 potterpig : JJB今天真的挺黏球的.... 10/29 12:11
325F:推 jardon : 熱身賽一直贏的黃蜂輸球 一直輸的小牛可能要贏球 10/29 12:11
326F:推 GaryCrawford: 現在是在打熱身賽嗎= = 10/29 12:11
327F:推 kruzki : 怎麼不讓小肥打 10/29 12:11
328F:推 vcooter : jjb 太自幹了 他拿球 其他4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10/29 12:12
329F:推 ericrobin : 今天就是罰球太囧 10/29 12:12
330F:推 Champion7907: 雖然領先,不過這防守讓太陽外線空檔有點大... 10/29 12:12
331F:推 jimmy20642 : ㄧ不注意又被追分...把jjb換下場冷靜好嗎 10/29 12:13
332F:→ potterpig : 只要有個控衛在 Jenkins這種砍分的不是不能取代JJB 10/29 12:13
333F:推 leoliu0812 : 好消息是帕帥對湖人會歸陣 10/29 12:16
334F:推 leoliu0812 : 小牛又再放鬆了 10/29 12:18
335F:噓 jimmy20642 : 忍不住 噓文救我牛 10/29 12:19
336F:推 yugowolf : 被布雷獸連續拿分.... 10/29 12:19
337F:推 maydayholic : Felton for 3333333 10/29 12:19
338F:推 wnightmare : 太陽沒抓雞真的差很多 10/29 12:19
339F:推 potterpig : 肥頓 for 3333333 10/29 12:20
340F:推 tedandjolin : 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29 12:20
341F:推 ericrobin : 肥頓存在感也太強 10/29 12:20
342F:→ jimmy20642 : 不能誇 給箭頭 10/29 12:20
343F:推 kruzki : 我的小肥哪有這麼強 10/29 12:20
344F:→ yugowolf : 飛頓今天感覺好輕盈 10/29 12:20
345F:推 GaryCrawford: 今天大家上場時間都好養生 應該是為了打明天? 10/29 12:20
346F:推 bow231 : 還好有這波7-0..不然先發可能又要全上了 10/29 12:20
347F:推 dirk418 : 費頓剛剛想跟德佬擊掌........ 10/29 12:21
348F:推 kevinkeynes : 肥頓的報恩 感動... 10/29 12:21
349F:推 fatda78520 : 正式宣布肥頓是小牛一哥!!! 10/29 12:21
350F:推 leoliu0812 : 渣渣六飯= = 10/29 12:21
351F:→ GaryCrawford: 2犯吧 10/29 12:22
352F:推 k1230588 : 問一下 第三節official review是看什麼 10/29 12:22
353F:推 geoemia : 看一哥被打臉 10/29 12:24
354F:推 whyruso78 : jjb真得太有愛了~哈哈 10/29 12:24
355F:→ Drainhide : 今天好多灌籃啊 10/29 12:25
356F:推 going996 : POWELL灌籃~ 10/29 12:25
357F:推 leoliu0812 : DP! 10/29 12:25
358F:推 GaryCrawford: 7人得分上雙了 10/29 12:25
359F:推 ericrobin : 8個人得分上雙了 10/29 12:25
360F:→ GaryCrawford: 看錯 是8人 10/29 12:26
361F:推 FTKBOYS : 一場一場拿下。 10/29 12:26
362F:推 kruzki : 幹 笑了 10/29 12:26
363F:推 yugowolf : 飛頓!!!!! 10/29 12:26
364F:→ leoliu0812 : 3333333 10/29 12:26
365F:推 potterpig : 飛頓 for 3333333 10/29 12:26
366F:→ Drainhide : 大號三分!!!!!!!!!! 10/29 12:26
367F:推 stevedirk : 肥頓XDDDD 10/29 12:26
368F:推 geoemia : 好帥!!! 10/29 12:26
369F:推 whyruso78 : Felton吃了甚麼藥呢?哈哈 10/29 12:26
370F:→ going996 : 肥頓...好神!!! 10/29 12:26
371F:→ kruzki : 肥來瘋 10/29 12:27
372F:→ GaryCrawford: JA可以上了吧 10/29 12:27
373F:推 k1230588 : rayray熱身賽打出信心了 10/29 12:27
374F:→ going996 : JA應該能上了吧 10/29 12:27
375F:推 jimmy20642 : 乾 我牛不老回春營太神啦!!!! 10/29 12:27
376F:推 lu4a05 : 肥來瘋XD 10/29 12:27
377F:推 fatda78520 : 嗚嗚…上季少數淚推肥頓的我看的好開心 10/29 12:27
378F:推 GaryCrawford: Jenkins上了 10/29 12:29
379F:推 ifrit : JA上了? 10/29 12:30
380F:推 going996 : JA上了 10/29 12:30
381F:推 leoliu0812 : JA上了 10/29 12:30
382F:推 GaryCrawford: 都上了 10/29 12:30
383F:→ GaryCrawford: 剩那個福袋中鋒 10/29 12:31
384F:推 kungen : 四小陣容 10/29 12:31
385F:推 k1230588 : jb到底在幹嘛 10/29 12:32
386F:推 leoliu0812 : JJB..... 10/29 12:32
387F:→ potterpig : JJB這兩波到底在幹嘛阿 10/29 12:32
388F:推 whitehumor : 巨人上惹!!! 10/29 12:33
389F:推 ifrit : JJB一拿球全場都停住的感覺.. 10/29 12:33
390F:推 tedandjolin : 26+快沒了Q_Q 10/29 12:34
391F:推 ericrobin : 給新人投一下好嗎... 10/29 12:35
392F:噓 m495120322 : JJB狂投三分是怎樣啦................ 10/29 12:35
393F:推 k1230588 : 本來就是練兵時間 給他們敗可以接受 jjb到底在幹嘛 10/29 12:35
394F:推 going996 : 太陽的新人BOOKER打的真不錯 10/29 12:35
395F:推 tedandjolin : 最後打好鳥.... 10/29 12:35
396F:噓 potterpig : Jenkins JA上來看你JJB一個人霸球自幹喔? 10/29 12:35
397F:→ m495120322 : 打鐵大賽 10/29 12:36
398F:推 ohiyo104 : 我說這個JJB到底在幹嘛???.... 10/29 12:36
399F:推 FTKBOYS : 專業敗球組 10/29 12:36
400F:推 jardon : 大幅度有些放鬆問題不大啦 10/29 12:36
401F:噓 fatda78520 : JJB你不要在敗了 10/29 12:36
402F:推 kruzki : JA拿下NBA生涯第一球了 10/29 12:37
403F:噓 k1230588 : jjb其實是想讓新人多幾個機會練防守 10/29 12:37
404F:推 leoliu0812 : 西南組第一XD 10/29 12:38
405F:推 jardon : 差點1人上10分 還蠻猛的 10/29 12:39
406F:→ jardon : 10人 10/29 12:39
407F:推 monmo : JJB最後真的控太鳥了…… 10/29 12:39
408F:推 d77517 : jjb可能今天骰子骰到1吧 10/29 12:39
409F:推 kerkerkerbe : 贏了就是爽~~ 10/29 12:39
410F:推 fatda78520 : BOX快出來不要都漏掉我牛 10/29 12:40
411F:推 leoliu0812 : 總版都沒小牛XD 10/29 12:40
412F:推 yugowolf : 今天贏得滿輕鬆的 真讓人意外 10/29 12:41
413F:推 tedandjolin : 第一勝 get 爽拉~~~~ 10/29 12:41
414F:推 Tapelik : 雙面刃阿 10/29 12:41
415F:推 Golem : 好的開始! 10/29 12:41
416F:推 jardon : jjb其實就這個樣啊 10/29 12:44
417F:推 sam86716 : 肥頓整場最高分XDD 10/29 12:47
418F:推 EqualMan : 爽,舒服了~ 10/29 12: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