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板


LINE

http://tinyurl.com/nzq82fd 韩文台 Ch8 小牛加油!! 终於开季了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21.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6084558.A.47A.html
1F:推 joka040509 : 推个~ 10/29 10:10
2F:→ leoliu0812 : 我牛终於登场了! 10/29 10:10
3F:推 lu4a05 : 推 10/29 10:10
4F:推 jimmy20642 : 终於来啦!!感动 10/29 10:12
5F:推 fatda78520 : 跪求手机版 10/29 10:13
6F:→ PKming : 手机安装puffin这个免费app可以复制网址看韩文台 10/29 10:14
7F:推 Starshunter : 开始啦~ 10/29 10:16
8F:推 monmo : 小胖!! 10/29 10:17
9F:推 kruzki : 小胖开头彩! 10/29 10:18
10F:推 monmo : 连拿5分 10/29 10:19
11F:推 potterpig : 小胖5分了! 10/29 10:19
12F:推 joka040509 : 胖子~~ 10/29 10:19
13F:推 geoemia : 小胖! 10/29 10:19
14F:→ kruzki : zaza好分球!助攻D will 10/29 10:19
15F:→ leoliu0812 : 5! 10/29 10:19
16F:→ leoliu0812 : 小肥一直放枪 10/29 10:20
17F:推 going996 : 肥顿打SG?? 10/29 10:20
18F:推 GaryCrawford: 你们看会卡卡的吗? 10/29 10:20
19F:推 ripmelo : 会 10/29 10:20
20F:推 dirklin : 小小卡 10/29 10:21
21F:→ PKming : 会耶....韩文台难得卡卡 Orz 10/29 10:21
22F:推 conner0128 : 球的流动好快 10/29 10:21
23F:推 lowkeyboy : me too 10/29 10:21
24F:推 lu4a05 : 韩文台一直卡卡 10/29 10:21
25F:推 going996 : http://goo.gl/LVbB8e 我看这个 不卡 10/29 10:22
26F:推 GaryCrawford: 27号是ZaZa吗? 10/29 10:22
27F:推 jimmy20642 : 小胖!!!!!!!! 10/29 10:24
28F:→ PKming : 小胖回春啦!! 10/29 10:24
29F:推 joka040509 : 胖子回春了? 10/29 10:24
30F:推 leoliu0812 : 小肥+小胖! 10/29 10:24
31F:推 going996 : 小胖好准!! 10/29 10:24
32F:推 kruzki : 小胖lucky shot 10/29 10:24
33F:→ PKming : 是呀27 是zaza 10/29 10:24
34F:推 conner0128 : POWELL换老大 10/29 10:25
35F:推 potterpig : Powell第一替补pf!!!! 10/29 10:25
36F:→ jimmy20642 : 守不住他们锋线 防守沟通还是有问题 10/29 10:25
37F:推 going996 : POWELL增重防守应该会比大V好不少 要多练 10/29 10:26
38F:推 DirkMavs : 感人 终於不是放克比上来 10/29 10:28
39F:→ DirkMavs : 是比克 打错 10/29 10:30
40F:推 leoliu0812 : 小哈好像有变瘦 10/29 10:32
41F:推 going996 : 小胖下去後 肥顿好积极 10/29 10:34
42F:推 jimmy20642 : 肥顿变天使了?XD 10/29 10:34
43F:推 GaryCrawford: DP有种篮板怪物的潜力耶 10/29 10:35
44F:推 jimmy20642 : jjb上来反而打乱我们的节奏囧 10/29 10:36
45F:嘘 lu4a05 : 被打一波5:0 10/29 10:36
46F:推 nickchuang : 跪求手机连结 10/29 10:37
47F:推 DirkMavs : JJB实在是... 10/29 10:37
48F:推 monmo : 这球小哈传这麽好 可惜 10/29 10:39
49F:推 jimmy20642 : 好喜欢DP的拼劲 10/29 10:39
50F:推 DirkMavs : DP的进攻有点惨 10/29 10:39
51F:推 going996 : POWELL的篮下FINISH能力再练好就很好用了! 10/29 10:40
52F:推 kruzki : DP位置都有到但就是放不进冏 10/29 10:40
53F:→ potterpig : 总是要磨的 至少他拼劲真的很好 10/29 10:40
54F:→ jimmy20642 : 给他ㄧ点时间吧 会长出来的 10/29 10:40
55F:推 lu4a05 : powell!!!够积极!!! 10/29 10:40
56F:推 DirkMavs : 太阳的犯规很多 第一节都没结束一堆人2犯 10/29 10:41
57F:推 b9307108 : 跪求手机连结 感谢 10/29 10:41
58F:推 monmo : 话说节奏打的比太阳还快...... 10/29 10:42
59F:推 feafow5221 : 篮板稳点啊 10/29 10:43
60F:推 leoliu0812 : POWELL无法空接= = 10/29 10:44
61F:推 jimmy20642 : 乾 守到了还是被压线进= = 10/29 10:45
62F:→ potterpig : 小牛节奏本来就打蛮快的 10/29 10:46
63F:推 joka040509 : 是刚开季吗?两队的罚球都实在是.... 10/29 10:46
64F:推 lu4a05 : 希望JE能承接赖打的能力啊 10/29 10:46
65F:推 kruzki : 第一节就上了12次罚球线 10/29 10:47
66F:→ DirkMavs : JE是? 10/29 10:47
67F:推 GaryCrawford: JA不晓得什麽时候才会换上去 10/29 10:47
68F:推 jimmy20642 : Dirk...... 10/29 10:49
69F:嘘 DirkMavs : 老大被吃 10/29 10:50
70F:推 lu4a05 : 救命.... 10/29 10:50
71F:推 Starshunter : 老大速度跟不上… 10/29 10:50
72F:推 leoliu0812 : 小牛罚球是...? 10/29 10:51
73F:推 stevedirk : 罚球有点糟 10/29 10:51
74F:推 GaryCrawford: 这种画面以後会越来越多 要习惯哈哈 10/29 10:51
75F:→ jimmy20642 : 罚球几次1/2了= = 10/29 10:51
76F:→ leoliu0812 : 渣渣又上了 10/29 10:52
77F:推 ripmelo : 喳喳其实不错ㄟ,蛮壮的都可以直接顶开 10/29 10:54
78F:推 leoliu0812 : 渣渣进攻篮板超强 10/29 10:55
79F:推 potterpig : 3333333333333333 10/29 10:58
80F:推 Starshunter : 333333 10/29 10:58
81F:推 leoliu0812 : 333333333333 10/29 10:58
82F:推 bigcap : 333333 10/29 10:58
83F:嘘 lu4a05 : jjb到底在干麻 换肥顿啦= = 10/29 10:58
84F:推 Rambo : http://tinyurl.com/pyr9hxq for PC & mobile 10/29 10:59
85F:推 kungen : 进攻篮板怎都没抢到 10/29 11:00
86F:推 leoliu0812 : 比克大魔王! 10/29 11:01
87F:推 feafow5221 : 小胖有射手超强 10/29 11:02
88F:→ leoliu0812 : 333 10/29 11:02
89F:推 lu4a05 : 比克!!! 10/29 11:02
90F:推 kruzki : 这段怎麽打得有点像热身赛哈 两队都懒懒 10/29 11:03
91F:→ leoliu0812 : 小牛是不是还在互相熟悉战术阿 10/29 11:03
92F:推 jimmy20642 : 还好太阳今天三分不准 ... 10/29 11:03
93F:推 DirkMavs : 我错怪比克了! 10/29 11:03
94F:→ potterpig : 小牛磨合已经慢其他队一步了 能这样不错了~ 10/29 11:04
95F:推 leoliu0812 : JA还没上 10/29 11:04
96F:推 maydayholic : 太阳很多空挡没把握好 10/29 11:05
97F:→ leoliu0812 : 渣渣要饭 10/29 11:05
98F:推 kruzki : ZAZA要饭! 10/29 11:05
99F:推 Starshunter : zaza这个买饭XDDDD 10/29 11:05
100F:推 ywt : 这样也行XD 10/29 11:05
101F:推 lu4a05 : 聪明啊!!!! 10/29 11:06
102F:推 kerkerkerbe : zaza很油xdd 10/29 11:06
103F:推 GaryCrawford: ZaZa打法真的是很油 不过真的蛮好用的哈哈 10/29 11:06
104F:→ ywt : 捡到两分耶 10/29 11:06
105F:推 maydayholic : 肥顿好快 10/29 11:08
106F:推 potterpig : 肥顿! 10/29 11:08
107F:→ maydayholic : 这转身 10/29 11:08
108F:→ Drainhide : 我觉得小牛的防守有变强耶,但篮板掌握还要更好 10/29 11:08
109F:推 kruzki : 袜靠 肥顿! 10/29 11:09
110F:推 leoliu0812 : 肥顿!!! 10/29 11:09
111F:推 ericrobin : 肥顿好强XDD 10/29 11:09
112F:推 bigcap : 神转身 10/29 11:09
113F:推 conner0128 : 肥顿超强的 阿 10/29 11:09
114F:推 kerkerkerbe : 这几波赞喔~ 10/29 11:09
115F:推 jimmy20642 : 太棒了 这段行云流水!!!!! 10/29 11:09
116F:推 stevedirk : 肥顿好灵活~~~ 10/29 11:09
117F:推 GaryCrawford: 这你敢信XD 10/29 11:09
118F:推 DirkMavs : DP真得很值得练 10/29 11:09
119F:→ leoliu0812 : 肥神!! 10/29 11:09
120F:推 lu4a05 : 肥顿好球!!!组织比jjb好多了 10/29 11:09
121F:推 JoshHoward5 : 去年都在装死 10/29 11:09
122F:→ kerkerkerbe : 肥顿和马修长超像xd 10/29 11:09
123F:→ conner0128 : DP往篮板痴汉前进吧!! 10/29 11:09
124F:→ leoliu0812 : JJB要担心失业了 10/29 11:09
125F:→ kerkerkerbe : JJB:我签长约了XD 10/29 11:10
126F:→ leoliu0812 : 生日连线快来吧 10/29 11:10
127F:推 jimmy20642 : 果然是ㄧ哥 做什麽都有先见之明XD 10/29 11:11
128F:推 GaryCrawford: 小资阵容感觉打的比上赛季还有活力 10/29 11:11
129F:→ ericrobin : 没想到去年的交易反而是Powell跟肥顿两配菜留着练.. 10/29 11:11
130F:推 going996 : DP感觉练起来会像Humphries XDD 10/29 11:11
131F:→ leoliu0812 : 小胖+阿肥 10/29 11:11
132F:→ leoliu0812 : DP态度比憨佛好XD 10/29 11:12
133F:→ GaryCrawford: 为什麽都先换JE不换JA 10/29 11:12
134F:推 monmo : 小牛有05梯肥胖双控组合了! 谁比我FAT!! 10/29 11:12
135F:→ GaryCrawford: JA不也小前吗? 10/29 11:13
136F:推 kerkerkerbe : VVVVVV 10/29 11:13
137F:→ leoliu0812 : 肥胖二人组XD 10/29 11:13
138F:推 conner0128 : JE手超强的 10/29 11:14
139F:推 maydayholic : 魔贯光杀炮! 10/29 11:14
140F:推 going996 : JA的身高在NBA打SF太矮 10/29 11:15
141F:→ leoliu0812 : 比克今天超准的 10/29 11:15
142F:推 kerkerkerbe : VVVVVV 10/29 11:15
143F:推 bow231 : 比克今天有点强啊! 10/29 11:15
144F:推 potterpig : 3333 10/29 11:15
145F:→ conner0128 : 比克超恶心 10/29 11:15
146F:推 lu4a05 : 摩冠光杀炮!!! 10/29 11:15
147F:推 lbalo : 健康又心态正确的肥顿 强 10/29 11:16
148F:→ conner0128 : 肥顿真的白回来了 10/29 11:16
149F:推 stevedirk : 打得很有耐心 10/29 11:16
150F:推 maydayholic : 肥顿已经瘦很多了 10/29 11:16
151F:推 kruzki : ZAZA跟JE怒盖锅 10/29 11:18
152F:推 kerkerkerbe : Evens火锅 10/29 11:18
153F:推 DirkMavs : 肥顿回来JJB可以交易了 10/29 11:18
154F:推 b9307108 : 小胖的控球 还是很杀 肥盾本季获得爱了 10/29 11:19
155F:推 going996 : 今天的DIRK也很没有存在感..= = 10/29 11:19
156F:推 leoliu0812 : 肥顿! 10/29 11:19
157F:推 kruzki : 肥胖都赞赞 10/29 11:20
158F:→ potterpig : 这段时间守的真好XD 10/29 11:20
159F:推 jimmy20642 : 也是刚好CP受伤 希望肥顿能越打越好回复他水准 10/29 11:20
160F:推 kerkerkerbe : dirk今年本来就会默默退居2线了 10/29 11:20
161F:推 conner0128 : DIRK没存在感才好 不用一直靠老大 10/29 11:21
162F:→ going996 : 第三节要到了 大家可以先去准备降血压药 XDDD 10/29 11:21
163F:推 bow231 : 半场用了10人轮替 老大可以好好休息 10/29 11:21
164F:→ kerkerkerbe : 下半场继续这样打 能赢的! 10/29 11:21
165F:推 leoliu0812 : DIRK好好休息!! 这才是好事 10/29 11:22
166F:推 kruzki : 半场失误才5次 控制得很好 10/29 11:22
167F:推 potterpig : 卡帅有说这季会用13人增加深度 10/29 11:26
168F:推 conner0128 : 13人不就全队都上了 往马刺方向走吗XD 10/29 11:27
169F:→ potterpig : 抱歉 回去看了一下是说10或11 13是指目前能上的人 10/29 11:31
170F:推 jimmy20642 : 恐怖第三节要来惹 各位准备好了吗? 块陶阿~~~ 10/29 11:31
171F:推 rainbowcrash: MYBOY 还在养伤吗 10/29 11:34
172F:推 GaryCrawford: 倒是Jenkins 也还没上热身赛这麽火热 10/29 11:34
173F:推 lu4a05 : 不知道我顶不顶的住 10/29 11:34
174F:推 leoliu0812 : 拳王整个变成太阳的老大@@ 10/29 11:36
175F:推 potterpig : Matthews for 333333333333 10/29 11:38
176F:推 vcooter : 有射手的感觉真好 10/29 11:38
177F:推 lu4a05 : 马修!!! 10/29 11:38
178F:推 maydayholic : 老大发疯啦 10/29 11:38
179F:推 leoliu0812 : 3333333 10/29 11:38
180F:推 ericrobin : 一下拉开了XDDD 10/29 11:39
181F:推 dallasjet : DIRK 33333333333333333 10/29 11:39
182F:→ leoliu0812 : 渣渣进攻篮板超强 10/29 11:39
183F:推 bosi0729 : 出乎意料的顺畅耶 10/29 11:39
184F:→ lu4a05 : 喳喳!!!!! 10/29 11:39
185F:推 bow231 : !!!!!!! 10/29 11:39
186F:推 stevedirk : 瞬间拉开XD 10/29 11:39
187F:推 fm940625 : 蛮流畅的~~~ 10/29 11:39
188F:推 DALLASDirk : 进攻好顺呀!!!!!!! 10/29 11:40
189F:→ leoliu0812 : 好久没看到小牛这麽顺 10/29 11:40
190F:→ potterpig : zaza比原本预期的还强不少XD 10/29 11:40
191F:推 e5m719 : 好球阿,一波流带走吧! 10/29 11:40
192F:推 jimmy20642 : XDDDD 老大 10/29 11:40
193F:→ bow231 : 说实在看到小胖的给球 队友都能把握有点想哭 XD 10/29 11:40
194F:推 rb79 : 喳喳听起来好像谐星的艺名XDD 10/29 11:40
195F:推 GaryCrawford: ZaZa好全面 得分 篮板 助攻 连抄截都有 10/29 11:40
196F:→ bow231 : 老大不到2分钟狂灌7分! 10/29 11:41
197F:推 whitehumor : 真的完全没想到打爆太阳.......................... 10/29 11:42
198F:推 monmo : Deron Metthews Dirk第三节的3人传球有够流畅准确 10/29 11:42
199F:推 a274775927 : 司机!!! 10/29 11:43
200F:推 jimmy20642 : 马修刚刚那两球处理的很糟 10/29 11:44
201F:推 monmo : Deron第三节初的角色很像当初的Kidd 10/29 11:44
202F:推 ericrobin : 怎跌成一片= = 10/29 11:45
203F:推 lu4a05 : 我要哭了... 10/29 11:46
204F:推 whitehumor : 没有罚球喔??? 10/29 11:46
205F:推 jimmy20642 : 马修为什麽不交给小胖处理要自干啊= = 10/29 11:46
206F:推 ifrit : Deron... 10/29 11:46
207F:推 lbalo : 不是吧......小胖.... 10/29 11:46
208F:推 kruzki : 三小!? 10/29 11:46
209F:推 stevedirk : 看马修跌倒很怕他又受伤 10/29 11:46
210F:推 joka040509 : oh no.......... 10/29 11:47
211F:推 bigcap : ... 10/29 11:47
212F:推 fm940625 : 别啊... 10/29 11:47
213F:→ lbalo : 挖靠....折到膝盖耶... 10/29 11:47
214F:→ jimmy20642 : oh no... 10/29 11:47
215F:→ whitehumor : 干!!!!!!!!!!!!!!!!!!!!!!!!!!!埋地雷喔 靠杯 10/29 11:47
216F:→ DirkMavs : 挫屎了 10/29 11:47
217F:推 a0187 : 不是吧................................... 10/29 11:47
218F:推 tatata : 靠 真的虽小 10/29 11:47
219F:推 rko12777 : ...... 10/29 11:47
220F:推 vcooter : 踩到 10/29 11:47
221F:推 JoshHoward5 : 运气真差..... 10/29 11:47
222F:推 renhow : 还可以走路 希望不是太过严重的伤势... 10/29 11:47
223F:→ sl6062003 : 呃...无奈了 10/29 11:47
224F:→ jchou303 : 别闹啦~~ 10/29 11:47
225F:推 e5m719 : 别阿。。。 10/29 11:47
226F:推 sky902036 : 蝶龙Q_Q 10/29 11:47
227F:→ stevedirk : 看起来好痛.. 10/29 11:47
228F:→ potterpig : 希望别伤太大 10/29 11:48
229F:→ joka040509 : 被踩到脚踝 干 10/29 11:48
230F:推 kevinkeynes : 超衰..... 10/29 11:48
231F:→ whitehumor : 有没有这麽靠杯...这麽顺畅的开季................. 10/29 11:48
232F:→ lbalo : 一人一信支持合理开放类固醇疗法.... 10/29 11:48
233F:推 leoliu0812 : 明天还要打保罗阿... 10/29 11:48
234F:→ Drainhide : 绝对是冰敷完就没事的小伤!!!!!!! 10/29 11:48
235F:推 b9307108 : 小胖的左脚踝被踩到 受伤退场 不 10/29 11:48
236F:→ bow231 : 希望没事.... 10/29 11:48
237F:推 leoliu0812 : JE3333 10/29 11:50
238F:推 ericrobin : JE能进XDDD 10/29 11:51
239F:推 whitehumor : 最惊艳的是Zaza 小球传导太棒了... 10/29 11:51
240F:推 e5m719 : 肥顿打的真不错 10/29 11:51
241F:推 lu4a05 : 肥顿完全回来了啊 10/29 11:51
242F:推 geoemia : 那是肥顿吗? 10/29 11:51
243F:→ Drainhide : 今天裁判抓走步抓很凶 10/29 11:51
244F:→ ericrobin : 没想到可以把太阳打成这样 10/29 11:52
245F:推 yugowolf : 对方好像还在热身赛 小牛打得比想像的好多了 10/29 11:52
246F:推 tatata : 肥顿真的要复活了吗 10/29 11:52
247F:推 monmo : 希望明天可以回来打保罗...他近年有些伤就是这种无 10/29 11:52
248F:推 maydayholic : ZAZA传超赞 10/29 11:52
249F:→ geoemia : 进攻篮板这麽拼命抢就对了 10/29 11:52
250F:→ monmo : 妄之灾 也不是自己玻璃 都被对手弄到的...=.= 10/29 11:52
251F:→ monmo : Zaza这种打法让小牛先发5个都很不黏球很能传 10/29 11:53
252F:推 kruzki : ZAZA太神了 10/29 11:53
253F:推 going996 : 肥顿状态真好 10/29 11:53
254F:→ Drainhide : 灌!!!!!!! 10/29 11:53
255F:→ geoemia : !!!! 10/29 11:53
256F:推 fm940625 : zaza!!!!!! 10/29 11:53
257F:→ ericrobin : 爆扣阿阿 10/29 11:53
258F:推 Champion7907: Zaza太棒了!! 10/29 11:53
259F:推 kevinkeynes : Zaza!!!!! 10/29 11:53
260F:→ GuoYi : 小胖控球很赞阿阿阿 今天打的又不错 真虽~~~ 10/29 11:53
261F:推 leoliu0812 : 小哈好有JET的味道 10/29 11:53
262F:→ GuoYi : 还好肥顿复活了 10/29 11:53
263F:推 potterpig : 今天看小胖当小牛控卫真的觉得很棒 10/29 11:54
264F:→ monmo : 如果CP25回来小胖没事回来 先发的传导真的会很神 10/29 11:54
265F:推 yugowolf : 肥顿 变 飞顿 10/29 11:54
266F:→ ericrobin : 全员健康今年还有的拼 感动 10/29 11:54
267F:→ leoliu0812 : 渣渣助功多少了 10/29 11:54
268F:推 EdisonDeng : 这不是肥顿.. 10/29 11:54
269F:→ going996 : 现在应该庆幸的是 夏天没把肥顿清掉 XDD 10/29 11:55
270F:推 kruzki : ZAZA目前3助攻 不多 但已经双10了 10/29 11:55
271F:推 jimmy20642 : 肥顿如果复活之後又不扯上恶习 又是ㄧ励志故事 10/29 11:56
272F:推 monmo : 希望这季肥顿能成为抢先第六人 比克就准住外线 10/29 11:56
273F:→ Royalweger : deron好像回板凳了 10/29 11:56
274F:推 leoliu0812 : ZAZA好厉害 10/29 11:56
275F:→ tatata : 肥顿如果都能打这样 那後场伤病压力会小的多 10/29 11:56
276F:推 yugowolf : 篮板都抢下来 看得好舒服啊 10/29 11:57
277F:推 e5m719 : 库班~~~ 10/29 11:57
278F:→ tatata : MyBoy在老板旁边 10/29 11:57
279F:推 whitehumor : Zaza很多都不是最後一传 而是过渡给小胖 10/29 11:58
280F:→ whitehumor : 小胖再决定要给谁 一整个很顺畅 10/29 11:58
281F:→ Drainhide : zaza传球视野真的很好 10/29 11:58
282F:→ whitehumor : 干 布雷兽是来打架喔... 10/29 11:59
283F:推 leoliu0812 : ZAZA根本是大一号白色的首相 10/29 11:59
284F:推 jimmy20642 : zaza进攻视野比拳王好 防守也很扎实 10/29 12:00
285F:推 febulous2011: 小胖!! 10/29 12:02
286F:推 lbalo : 小胖又上啦!!! 10/29 12:02
287F:推 kruzki : 回来了!!!!!!!!!!!!! 10/29 12:02
288F:推 jimmy20642 : 胖子!! 10/29 12:02
289F:推 stevedirk : 水喔~~~ 10/29 12:02
290F:→ lbalo : 有必要第一场就这麽铁人吗... 10/29 12:02
291F:推 going996 : 满血复活! 10/29 12:02
292F:推 GaryCrawford: 为什麽不换Jenkins阿 需要这种干分的 10/29 12:02
293F:推 ywt : 帅啦真男人! 10/29 12:02
294F:推 Champion7907: 小胖回来了!!!!!!! 10/29 12:02
295F:推 vcooter : jjb 跟小胖组织真的差太多 10/29 12:02
296F:推 h4352635 : 小胖回来啦! 10/29 12:02
297F:推 Kay731 : 马修打的还好吗?上班没时间看 10/29 12:02
298F:推 rko12777 : 回来了! 10/29 12:02
299F:推 bow231 : 小胖BACK! 10/29 12:02
300F:推 leoliu0812 : 布雷兽... 10/29 12:03
301F:→ kruzki : 小哈的一绝阿 10/29 12:03
302F:→ Drainhide : 这进攻犯规做得好 10/29 12:03
303F:→ going996 : 马修的感觉向没受过伤 XDD 10/29 12:03
304F:推 ifrit : 小胖传球真的很棒 10/29 12:03
305F:→ lbalo : Matthews感觉还没打开 上场时间也有在控制 10/29 12:04
306F:推 whitehumor : 这球四分卫传球达阵XD 10/29 12:04
307F:推 yugowolf : 跑快攻 GOOD 10/29 12:04
308F:→ lbalo : 看不太出来状况如何 不过起码人是健康的 10/29 12:04
309F:推 ericrobin : 神传 10/29 12:04
310F:推 maydayholic : 三小阵容出现啦 10/29 12:04
311F:推 tedandjolin : 爽 一堆人看不起小牛被打脸XDDDDD 10/29 12:04
312F:推 jimmy20642 : 太阳少了少主还是有差 进攻威胁度下降不少 10/29 12:05
313F:→ maydayholic : 太阳自己也跌跌撞撞 10/29 12:06
314F:推 fm940625 : 小胖偷学老大嘛XD 10/29 12:06
315F:推 Champion7907: JJB实在太黏球 10/29 12:07
316F:推 fatda78520 : 放守跟上季差很多!! 10/29 12:08
317F:推 leoliu0812 : 空接!! 10/29 12:09
318F:推 Champion7907: 哇靠! 10/29 12:09
319F:推 yugowolf : 这个空接应该有10大了 10/29 12:09
320F:推 going996 : 抛超高@@ 10/29 12:09
321F:推 DirkMavs : 今天这样应该可以让JA上了吧 10/29 12:10
322F:推 DM24Tim : 低调 10/29 12:10
323F:推 ohiyo104 : 感动 10/29 12:11
324F:推 potterpig : JJB今天真的挺黏球的.... 10/29 12:11
325F:推 jardon : 热身赛一直赢的黄蜂输球 一直输的小牛可能要赢球 10/29 12:11
326F:推 GaryCrawford: 现在是在打热身赛吗= = 10/29 12:11
327F:推 kruzki : 怎麽不让小肥打 10/29 12:11
328F:推 vcooter : jjb 太自干了 他拿球 其他4个人不知道要干嘛 10/29 12:12
329F:推 ericrobin : 今天就是罚球太囧 10/29 12:12
330F:推 Champion7907: 虽然领先,不过这防守让太阳外线空档有点大... 10/29 12:12
331F:推 jimmy20642 : ㄧ不注意又被追分...把jjb换下场冷静好吗 10/29 12:13
332F:→ potterpig : 只要有个控卫在 Jenkins这种砍分的不是不能取代JJB 10/29 12:13
333F:推 leoliu0812 : 好消息是帕帅对湖人会归阵 10/29 12:16
334F:推 leoliu0812 : 小牛又再放松了 10/29 12:18
335F:嘘 jimmy20642 : 忍不住 嘘文救我牛 10/29 12:19
336F:推 yugowolf : 被布雷兽连续拿分.... 10/29 12:19
337F:推 maydayholic : Felton for 3333333 10/29 12:19
338F:推 wnightmare : 太阳没抓鸡真的差很多 10/29 12:19
339F:推 potterpig : 肥顿 for 3333333 10/29 12:20
340F:推 tedandjolin : 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29 12:20
341F:推 ericrobin : 肥顿存在感也太强 10/29 12:20
342F:→ jimmy20642 : 不能夸 给箭头 10/29 12:20
343F:推 kruzki : 我的小肥哪有这麽强 10/29 12:20
344F:→ yugowolf : 飞顿今天感觉好轻盈 10/29 12:20
345F:推 GaryCrawford: 今天大家上场时间都好养生 应该是为了打明天? 10/29 12:20
346F:推 bow231 : 还好有这波7-0..不然先发可能又要全上了 10/29 12:20
347F:推 dirk418 : 费顿刚刚想跟德佬击掌........ 10/29 12:21
348F:推 kevinkeynes : 肥顿的报恩 感动... 10/29 12:21
349F:推 fatda78520 : 正式宣布肥顿是小牛一哥!!! 10/29 12:21
350F:推 leoliu0812 : 渣渣六饭= = 10/29 12:21
351F:→ GaryCrawford: 2犯吧 10/29 12:22
352F:推 k1230588 : 问一下 第三节official review是看什麽 10/29 12:22
353F:推 geoemia : 看一哥被打脸 10/29 12:24
354F:推 whyruso78 : jjb真得太有爱了~哈哈 10/29 12:24
355F:→ Drainhide : 今天好多灌篮啊 10/29 12:25
356F:推 going996 : POWELL灌篮~ 10/29 12:25
357F:推 leoliu0812 : DP! 10/29 12:25
358F:推 GaryCrawford: 7人得分上双了 10/29 12:25
359F:推 ericrobin : 8个人得分上双了 10/29 12:25
360F:→ GaryCrawford: 看错 是8人 10/29 12:26
361F:推 FTKBOYS : 一场一场拿下。 10/29 12:26
362F:推 kruzki : 干 笑了 10/29 12:26
363F:推 yugowolf : 飞顿!!!!! 10/29 12:26
364F:→ leoliu0812 : 3333333 10/29 12:26
365F:推 potterpig : 飞顿 for 3333333 10/29 12:26
366F:→ Drainhide : 大号三分!!!!!!!!!! 10/29 12:26
367F:推 stevedirk : 肥顿XDDDD 10/29 12:26
368F:推 geoemia : 好帅!!! 10/29 12:26
369F:推 whyruso78 : Felton吃了甚麽药呢?哈哈 10/29 12:26
370F:→ going996 : 肥顿...好神!!! 10/29 12:26
371F:→ kruzki : 肥来疯 10/29 12:27
372F:→ GaryCrawford: JA可以上了吧 10/29 12:27
373F:推 k1230588 : rayray热身赛打出信心了 10/29 12:27
374F:→ going996 : JA应该能上了吧 10/29 12:27
375F:推 jimmy20642 : 乾 我牛不老回春营太神啦!!!! 10/29 12:27
376F:推 lu4a05 : 肥来疯XD 10/29 12:27
377F:推 fatda78520 : 呜呜…上季少数泪推肥顿的我看的好开心 10/29 12:27
378F:推 GaryCrawford: Jenkins上了 10/29 12:29
379F:推 ifrit : JA上了? 10/29 12:30
380F:推 going996 : JA上了 10/29 12:30
381F:推 leoliu0812 : JA上了 10/29 12:30
382F:推 GaryCrawford: 都上了 10/29 12:30
383F:→ GaryCrawford: 剩那个福袋中锋 10/29 12:31
384F:推 kungen : 四小阵容 10/29 12:31
385F:推 k1230588 : jb到底在干嘛 10/29 12:32
386F:推 leoliu0812 : JJB..... 10/29 12:32
387F:→ potterpig : JJB这两波到底在干嘛阿 10/29 12:32
388F:推 whitehumor : 巨人上惹!!! 10/29 12:33
389F:推 ifrit : JJB一拿球全场都停住的感觉.. 10/29 12:33
390F:推 tedandjolin : 26+快没了Q_Q 10/29 12:34
391F:推 ericrobin : 给新人投一下好吗... 10/29 12:35
392F:嘘 m495120322 : JJB狂投三分是怎样啦................ 10/29 12:35
393F:推 k1230588 : 本来就是练兵时间 给他们败可以接受 jjb到底在干嘛 10/29 12:35
394F:推 going996 : 太阳的新人BOOKER打的真不错 10/29 12:35
395F:推 tedandjolin : 最後打好鸟.... 10/29 12:35
396F:嘘 potterpig : Jenkins JA上来看你JJB一个人霸球自干喔? 10/29 12:35
397F:→ m495120322 : 打铁大赛 10/29 12:36
398F:推 ohiyo104 : 我说这个JJB到底在干嘛???.... 10/29 12:36
399F:推 FTKBOYS : 专业败球组 10/29 12:36
400F:推 jardon : 大幅度有些放松问题不大啦 10/29 12:36
401F:嘘 fatda78520 : JJB你不要在败了 10/29 12:36
402F:推 kruzki : JA拿下NBA生涯第一球了 10/29 12:37
403F:嘘 k1230588 : jjb其实是想让新人多几个机会练防守 10/29 12:37
404F:推 leoliu0812 : 西南组第一XD 10/29 12:38
405F:推 jardon : 差点1人上10分 还蛮猛的 10/29 12:39
406F:→ jardon : 10人 10/29 12:39
407F:推 monmo : JJB最後真的控太鸟了…… 10/29 12:39
408F:推 d77517 : jjb可能今天骰子骰到1吧 10/29 12:39
409F:推 kerkerkerbe : 赢了就是爽~~ 10/29 12:39
410F:推 fatda78520 : BOX快出来不要都漏掉我牛 10/29 12:40
411F:推 leoliu0812 : 总版都没小牛XD 10/29 12:40
412F:推 yugowolf : 今天赢得满轻松的 真让人意外 10/29 12:41
413F:推 tedandjolin : 第一胜 get 爽拉~~~~ 10/29 12:41
414F:推 Tapelik : 双面刃阿 10/29 12:41
415F:推 Golem : 好的开始! 10/29 12:41
416F:推 jardon : jjb其实就这个样啊 10/29 12:44
417F:推 sam86716 : 肥顿整场最高分XDD 10/29 12:47
418F:推 EqualMan : 爽,舒服了~ 10/29 12:5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