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uckerc (潛水專用)
看板Mavericks
標題[問題] 傷兵狀況?
時間Wed Oct 21 23:06:04 2015
熱身賽結束了
想問一下我們幾個先發傷兵的狀況
Deron 右大腿又拉傷了
Matthews 之前說他復健狀況超前
但是開季看來也是趕不上了
Parsons應該是恢復得不錯,不過熱身賽
一場都沒有上
有人知道這三隻主力,大概的歸期是在
甚麼時候嗎? 如果太晚回來
又需要磨合期,開季戰績又要落後一大截
等到球季中後段磨合差不多,再來要追戰績
就會顯得比較困難...
希望先發五人能趕快合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45.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5439967.A.71F.html
1F:推 Starshunter : 還沒結束吧 明天對太陽 10/21 23:20
2F:推 ms0357648 : 還2場 還一場公牛 10/21 23:22
3F:推 feafow5221 : cp有說他想最少上一場熱身賽 wm23有傳聞說聖誕節左 10/21 23:49
4F:→ feafow5221 : 右才會上 但卡帥說這個傳聞是假的 他們沒有這麼說過 10/21 23:50
5F:→ feafow5221 : dw8不確定能不能趕上開幕 10/21 23:50
6F:→ potterpig : Deron這樣傷停傷停的比較讓人失望 10/22 01:21
7F:推 ripmelo : 他們剛還再打3v3 10/22 01:50
8F:推 feafow5221 : 更新一下消息 cp wm dw8 myboy在進行3vs3訓練了 10/22 02:12
9F:→ feafow5221 : 然後wm23說他應該可以在季前賽上場(這回復力) 10/22 02:12
10F:推 bearKB : 其實養傷搶個狀元不錯(? 10/22 02:51
11F:推 febulous2011: 湖人裁掉upshaw...小牛要試試嗎 10/22 08:05
12F:→ febulous2011: 曾經吸毒+洛杉磯出品...?? 10/22 08:05
13F:→ febulous2011: 不過天份真的不錯 我們老將多或許可以試試看? 10/22 08:06
14F:推 attpp : 開季3號先發是誰?JE?大V? 10/22 08:10
15F:推 ming0205 : ZaZa這壓哨太神啦~~~~~~ 10/22 09:09
16F:推 potterpig : 真的 超帥! 10/22 09:10
17F:推 feafow5221 : 開季3號cp趕得上就是cp阿 趕不上就是JE吧 10/22 09:10
18F:推 fatda78520 : 肥頓已回春 10/22 09:50
19F:推 lu4a05 : 跪求連結啊~~~ 10/22 10:05
22F:推 lu4a05 : 多謝啊!!! 10/22 10:19
23F:推 going996 : 第三節又爆炸... 10/22 10:24
24F:推 Starshunter : 恐怖第三節又來了… 10/22 10:24
25F:→ potterpig : 看Evens射三分會吐血 不用看弧度就知道根本不會進 10/22 10:27
26F:→ potterpig : 他靠身體素質灌籃蓋火鍋就好了啦 三分根本笑話 10/22 10:28
27F:推 monmo : Deron CP McGee/馬嫂 比克 Jarrid Famous打33 10/22 10:29
28F:→ monmo : 馬嫂說他可以上場了 卡帥也沒有否定季前賽他上場可 10/22 10:30
29F:→ monmo : 能 Deron其實是一直不太需要擔心的 都不是甚麼大傷 10/22 10:30
30F:→ monmo : 三三中CP扣籃跟McGee大鍋是亮點 10/22 10:30
31F:→ monmo : Evans練三分記得是卡帥授意的 10/22 10:31
32F:→ potterpig : 是阿 但根本不是這塊料 10/22 10:32
33F:推 DirkJeremy : 三分19投只中2... 10/22 10:32
34F:推 lu4a05 : 一群雜魚在亂打= = 10/22 10:33
35F:推 monmo : 另外外電是說 馬嫂三三已經在貼人 Deron三分跟檔拆 10/22 10:33
36F:→ monmo : 看來蠻輕鬆 卡帥也認為Deron有可能季前賽上場 但 10/22 10:33
37F:→ monmo : 包括他跟馬嫂 或許基於保護 都不一定會讓他們上 10/22 10:34
38F:推 going996 : 恩...從第三節中領先10多分到現在倒輸10分... 10/22 10:34
39F:→ monmo : 其實可以給Evans一點時間 他進聯盟是完全沒外線的 10/22 10:34
40F:→ ming0205 : 雖然是熱身賽但看到這幾個福袋包連籃框都摸不到就想 10/22 10:34
41F:→ ming0205 : 噓 10/22 10:34
42F:→ monmo : 但在爵士去年開始中距離已經可以當武器 總是要練 10/22 10:34
43F:推 ming0205 : 好想要熱身賽開胡啊啊 三十隊剩我們還沒贏過 10/22 10:36
44F:→ ming0205 : 第四節14:2....... 10/22 10:36
45F:推 potterpig : 今天看Matthews防守時整個抱住McGee超可愛 10/22 10:37
46F:→ monmo : 看三三網路片段 馬嫂的傷現在能這樣跑真太猛了... 10/22 10:37
47F:推 going996 : Jamil Wilson 上場15分鐘 +/-能-27是什麼概念.. 10/22 10:41
48F:推 feafow5221 : 熱身賽參考用阿 我猜這也是那幾位球員最後一場球了 10/22 10:42
49F:→ feafow5221 : 而且第四節看起來就是看jenkins和JA給球能力如何 10/22 10:43
50F:推 Love1990 : 跪求33練習影片連結>"< 10/22 10:44
51F:推 ming0205 : 看Ashley跟Wilson打球真的會吐血 近幾年熱身賽樂透 10/22 10:46
52F:→ ming0205 : 包最爛的兩包 10/22 10:46
53F:→ potterpig : 偏偏因為傷病他們上好久 看了都想笑 10/22 10:48
54F:推 feafow5221 : 今天本來就只有11個人會上阿 10/22 10:49
55F:推 ming0205 : 兩個連籃框都摸不到的不知道怎騙到合約的... 10/22 10:50
56F:推 going996 :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那悲劇的3分命中率... 10/22 10:51
57F:推 ming0205 : 這種失誤他也辦得到... -30幾不是沒有問題的 10/22 10:52
58F:推 feafow5221 : 今天上場三分最準的那個是jenkins阿 10/22 10:54
59F:→ feafow5221 : 不要忘記dirk、cp、wm、dw這些人都沒上阿 10/22 10:54
60F:推 Starshunter : 終於解脫了 10/22 10:54
61F:推 ming0205 : 今年樂透包沒有PG 第四節往往給Jenkins跟JA來控 練 10/22 10:55
62F:→ ming0205 : 一下 10/22 10:55
63F:→ ming0205 : 這真不是我愛嘴啊...他連灌籃都有事= = 10/22 10:55
64F:→ feafow5221 : 熱身賽只剩一場了 應該只剩mejri和大懶柏搶最後一個 10/22 10:56
65F:→ feafow5221 : 位子了 10/22 10:56
66F:→ ming0205 : 還有一場熱身賽 我真的希望最後一場熱身賽不會再看 10/22 10:56
67F:→ ming0205 : 到Wilson跟Ashley了 10/22 10:56
68F:→ potterpig : 真的.... 10/22 10:59
69F:推 lu4a05 : Jenkins投籃根本不負責任 毫無組織可言 10/22 11:02
70F:→ lu4a05 : 另外那兩位根本來鬧的 毫無貢獻 10/22 11:02
71F:推 whitehumor : Jenkins數據好 但是根本洗出來的啊...狂自幹 10/22 11:13
72F:→ potterpig : 難道是要傳給那群將被裁的人球 我還嫌JA太謙遜 10/22 11:16
73F:推 feafow5221 : 要洗數據也要有能力阿 第四節的陣容除了ja和jenkins 10/22 11:17
74F:→ feafow5221 : 之外還有誰會得分呢對不對 10/22 11:17
75F:推 jimmy90549 : 我覺得這是教練團授意 他如果能從定點射手養成自走 10/22 12:13
76F:→ jimmy90549 : 砲 對小牛必定有幫助 況且熱身賽贏球本來就不是主要 10/22 12:13
77F:→ jimmy90549 : 目的啦 10/22 12:13
78F:→ Royalweger : Jenkins定位搶分的第六人吧 10/22 12:16
79F:推 febulous2011: 卡帥就最愛自走砲啊 10/22 12:53
80F:→ Catlaco : 就是要缺個有能力自幹 又能幹進分數的人阿 10/22 15:40
81F:推 fatda78520 : 幹你的說JJK自幹的,你也要看他能傳給誰靠!!!! 10/22 19:08
82F:推 febulous2011: 是有需要那麼激動嗎0.0 10/22 19:13
83F:推 ms0357648 : jjk接下jet的火佢? 10/22 19:22
84F:推 miha80425 : Jenkins本來完全沒期待他 但這小子好樣的打我臉 10/22 23:39
85F:→ miha80425 : 這種鳥陣容給菜比八們增長信心再好不過 10/22 23:41
86F:推 monmo : Deron跟馬嫂明天可能會出賽! 10/23 15:57
87F:推 attpp : 馬掃到底是誰啦,很強嗎? 10/23 16:22
88F:推 Starshunter : cp呢 10/23 16:41
89F:推 ming0205 : 他應該是說Matthews吧哈哈 但講馬修斯或馬妞應該比 10/23 17:59
90F:→ ming0205 : 較好理解XDD但大家都有大家習慣的說法 10/23 17:59
91F:推 s90523 : 馬修有那麼快哦0.0 我以為cp會先上欸 10/23 19:54
92F:→ potterpig : 馬修應該是英文外最好辨認的吧 10/23 22:29
93F:推 s90523 : 馬修小胖明天都上場哦! CP不會 10/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