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uckerc (潜水专用)
看板Mavericks
标题[问题] 伤兵状况?
时间Wed Oct 21 23:06:04 2015
热身赛结束了
想问一下我们几个先发伤兵的状况
Deron 右大腿又拉伤了
Matthews 之前说他复健状况超前
但是开季看来也是赶不上了
Parsons应该是恢复得不错,不过热身赛
一场都没有上
有人知道这三只主力,大概的归期是在
甚麽时候吗? 如果太晚回来
又需要磨合期,开季战绩又要落後一大截
等到球季中後段磨合差不多,再来要追战绩
就会显得比较困难...
希望先发五人能赶快合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45.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avericks/M.1445439967.A.71F.html
1F:推 Starshunter : 还没结束吧 明天对太阳 10/21 23:20
2F:推 ms0357648 : 还2场 还一场公牛 10/21 23:22
3F:推 feafow5221 : cp有说他想最少上一场热身赛 wm23有传闻说圣诞节左 10/21 23:49
4F:→ feafow5221 : 右才会上 但卡帅说这个传闻是假的 他们没有这麽说过 10/21 23:50
5F:→ feafow5221 : dw8不确定能不能赶上开幕 10/21 23:50
6F:→ potterpig : Deron这样伤停伤停的比较让人失望 10/22 01:21
7F:推 ripmelo : 他们刚还再打3v3 10/22 01:50
8F:推 feafow5221 : 更新一下消息 cp wm dw8 myboy在进行3vs3训练了 10/22 02:12
9F:→ feafow5221 : 然後wm23说他应该可以在季前赛上场(这回复力) 10/22 02:12
10F:推 bearKB : 其实养伤抢个状元不错(? 10/22 02:51
11F:推 febulous2011: 湖人裁掉upshaw...小牛要试试吗 10/22 08:05
12F:→ febulous2011: 曾经吸毒+洛杉矶出品...?? 10/22 08:05
13F:→ febulous2011: 不过天份真的不错 我们老将多或许可以试试看? 10/22 08:06
14F:推 attpp : 开季3号先发是谁?JE?大V? 10/22 08:10
15F:推 ming0205 : ZaZa这压哨太神啦~~~~~~ 10/22 09:09
16F:推 potterpig : 真的 超帅! 10/22 09:10
17F:推 feafow5221 : 开季3号cp赶得上就是cp阿 赶不上就是JE吧 10/22 09:10
18F:推 fatda78520 : 肥顿已回春 10/22 09:50
19F:推 lu4a05 : 跪求连结啊~~~ 10/22 10:05
22F:推 lu4a05 : 多谢啊!!! 10/22 10:19
23F:推 going996 : 第三节又爆炸... 10/22 10:24
24F:推 Starshunter : 恐怖第三节又来了… 10/22 10:24
25F:→ potterpig : 看Evens射三分会吐血 不用看弧度就知道根本不会进 10/22 10:27
26F:→ potterpig : 他靠身体素质灌篮盖火锅就好了啦 三分根本笑话 10/22 10:28
27F:推 monmo : Deron CP McGee/马嫂 比克 Jarrid Famous打33 10/22 10:29
28F:→ monmo : 马嫂说他可以上场了 卡帅也没有否定季前赛他上场可 10/22 10:30
29F:→ monmo : 能 Deron其实是一直不太需要担心的 都不是甚麽大伤 10/22 10:30
30F:→ monmo : 三三中CP扣篮跟McGee大锅是亮点 10/22 10:30
31F:→ monmo : Evans练三分记得是卡帅授意的 10/22 10:31
32F:→ potterpig : 是阿 但根本不是这块料 10/22 10:32
33F:推 DirkJeremy : 三分19投只中2... 10/22 10:32
34F:推 lu4a05 : 一群杂鱼在乱打= = 10/22 10:33
35F:推 monmo : 另外外电是说 马嫂三三已经在贴人 Deron三分跟档拆 10/22 10:33
36F:→ monmo : 看来蛮轻松 卡帅也认为Deron有可能季前赛上场 但 10/22 10:33
37F:→ monmo : 包括他跟马嫂 或许基於保护 都不一定会让他们上 10/22 10:34
38F:推 going996 : 恩...从第三节中领先10多分到现在倒输10分... 10/22 10:34
39F:→ monmo : 其实可以给Evans一点时间 他进联盟是完全没外线的 10/22 10:34
40F:→ ming0205 : 虽然是热身赛但看到这几个福袋包连篮框都摸不到就想 10/22 10:34
41F:→ ming0205 : 嘘 10/22 10:34
42F:→ monmo : 但在爵士去年开始中距离已经可以当武器 总是要练 10/22 10:34
43F:推 ming0205 : 好想要热身赛开胡啊啊 三十队剩我们还没赢过 10/22 10:36
44F:→ ming0205 : 第四节14:2....... 10/22 10:36
45F:推 potterpig : 今天看Matthews防守时整个抱住McGee超可爱 10/22 10:37
46F:→ monmo : 看三三网路片段 马嫂的伤现在能这样跑真太猛了... 10/22 10:37
47F:推 going996 : Jamil Wilson 上场15分钟 +/-能-27是什麽概念.. 10/22 10:41
48F:推 feafow5221 : 热身赛参考用阿 我猜这也是那几位球员最後一场球了 10/22 10:42
49F:→ feafow5221 : 而且第四节看起来就是看jenkins和JA给球能力如何 10/22 10:43
50F:推 Love1990 : 跪求33练习影片连结>"< 10/22 10:44
51F:推 ming0205 : 看Ashley跟Wilson打球真的会吐血 近几年热身赛乐透 10/22 10:46
52F:→ ming0205 : 包最烂的两包 10/22 10:46
53F:→ potterpig : 偏偏因为伤病他们上好久 看了都想笑 10/22 10:48
54F:推 feafow5221 : 今天本来就只有11个人会上阿 10/22 10:49
55F:推 ming0205 : 两个连篮框都摸不到的不知道怎骗到合约的... 10/22 10:50
56F:推 going996 :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那悲剧的3分命中率... 10/22 10:51
57F:推 ming0205 : 这种失误他也办得到... -30几不是没有问题的 10/22 10:52
58F:推 feafow5221 : 今天上场三分最准的那个是jenkins阿 10/22 10:54
59F:→ feafow5221 : 不要忘记dirk、cp、wm、dw这些人都没上阿 10/22 10:54
60F:推 Starshunter : 终於解脱了 10/22 10:54
61F:推 ming0205 : 今年乐透包没有PG 第四节往往给Jenkins跟JA来控 练 10/22 10:55
62F:→ ming0205 : 一下 10/22 10:55
63F:→ ming0205 : 这真不是我爱嘴啊...他连灌篮都有事= = 10/22 10:55
64F:→ feafow5221 : 热身赛只剩一场了 应该只剩mejri和大懒柏抢最後一个 10/22 10:56
65F:→ feafow5221 : 位子了 10/22 10:56
66F:→ ming0205 : 还有一场热身赛 我真的希望最後一场热身赛不会再看 10/22 10:56
67F:→ ming0205 : 到Wilson跟Ashley了 10/22 10:56
68F:→ potterpig : 真的.... 10/22 10:59
69F:推 lu4a05 : Jenkins投篮根本不负责任 毫无组织可言 10/22 11:02
70F:→ lu4a05 : 另外那两位根本来闹的 毫无贡献 10/22 11:02
71F:推 whitehumor : Jenkins数据好 但是根本洗出来的啊...狂自干 10/22 11:13
72F:→ potterpig : 难道是要传给那群将被裁的人球 我还嫌JA太谦逊 10/22 11:16
73F:推 feafow5221 : 要洗数据也要有能力阿 第四节的阵容除了ja和jenkins 10/22 11:17
74F:→ feafow5221 : 之外还有谁会得分呢对不对 10/22 11:17
75F:推 jimmy90549 : 我觉得这是教练团授意 他如果能从定点射手养成自走 10/22 12:13
76F:→ jimmy90549 : 炮 对小牛必定有帮助 况且热身赛赢球本来就不是主要 10/22 12:13
77F:→ jimmy90549 : 目的啦 10/22 12:13
78F:→ Royalweger : Jenkins定位抢分的第六人吧 10/22 12:16
79F:推 febulous2011: 卡帅就最爱自走炮啊 10/22 12:53
80F:→ Catlaco : 就是要缺个有能力自干 又能干进分数的人阿 10/22 15:40
81F:推 fatda78520 : 干你的说JJK自干的,你也要看他能传给谁靠!!!! 10/22 19:08
82F:推 febulous2011: 是有需要那麽激动吗0.0 10/22 19:13
83F:推 ms0357648 : jjk接下jet的火佢? 10/22 19:22
84F:推 miha80425 : Jenkins本来完全没期待他 但这小子好样的打我脸 10/22 23:39
85F:→ miha80425 : 这种鸟阵容给菜比八们增长信心再好不过 10/22 23:41
86F:推 monmo : Deron跟马嫂明天可能会出赛! 10/23 15:57
87F:推 attpp : 马扫到底是谁啦,很强吗? 10/23 16:22
88F:推 Starshunter : cp呢 10/23 16:41
89F:推 ming0205 : 他应该是说Matthews吧哈哈 但讲马修斯或马妞应该比 10/23 17:59
90F:→ ming0205 : 较好理解XDD但大家都有大家习惯的说法 10/23 17:59
91F:推 s90523 : 马修有那麽快哦0.0 我以为cp会先上欸 10/23 19:54
92F:→ potterpig : 马修应该是英文外最好辨认的吧 10/23 22:29
93F:推 s90523 : 马修小胖明天都上场哦! CP不会 10/2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