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230588 (恆秋)
看板Mavericks
標題[Live] 小牛vs老鷹
時間Sat Oct 17 09:40:18 2015
目前要打第三節
Dirk有上
Live連結
http://tinyurl.com/nnoucz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17.1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Mavericks/M.1445046021.A.93F.html
※ 編輯: k1230588 (140.119.117.168), 10/17/2015 09:42:28
1F:推 ms0357648 : 滿好笑的 10/17 10:11
2F:推 ming0205 : 朵兒有點慘啊... 10/17 10:33
3F:推 fatda78520 : 朵兒還是太嫩了 10/17 10:34
4F:→ ming0205 : 現在Jenkins是熱身賽得分排行榜第三名XDD 10/17 10:34
5F:推 fatda78520 : JA打PG真的是好慘XD 10/17 10:44
6F:推 ming0205 : 朵兒這空接跟第一節JJB+Evans的有機會入選好球啊 10/17 10:50
7F:推 EqualMan : JA組織力囧 10/17 10:51
8F:推 ming0205 : 恭喜Ashley終於刷到FG了 讓全隊都有進球過 10/17 10:54
9F:推 fatda78520 : 幹 JA受傷了 ?還是抽經? 10/17 10:55
10F:推 ms0357648 : 受傷… 10/17 10:55
11F:推 EqualMan : 福袋組…… 10/17 10:56
12F:→ potterpig : Ashley上了這麼多時間到現在才進第一球 選這種人... 10/17 10:58
13F:推 jimmy90549 : 就是抽福袋阿 倒是Jenkins代打1號還算有點樣子 10/17 11:01
14F:→ miha80425 : 看到這邊 坦一季我也認了 10/17 11:07
15F:推 attpp : 轉頭看一下#18,搞不好新人王… 10/17 11:35
16F:推 potterpig : 不覺得會真的坦一季 Jenkins JA上半場跟會打球的人 10/17 12:10
17F:→ potterpig : 在一起並沒有很差 下半場跟那群訓練營的才是真的糟 10/17 12:12
18F:→ potterpig : 那些尾端的最後絕對全被裁 開季後不會有半點關係 10/17 12:13
19F:推 ms0357648 : 恩多爾還不錯 10/17 12:18
20F:推 fatda78520 : 我也覺得尾端上的那幾隻很多會被裁XD 10/17 12:46
21F:→ Royalweger : 大概只有福袋組龍頭才有機會留ㄅㄉ 10/17 13:53
22F:→ Royalweger : 吧 10/17 13:53
23F:推 attpp : 上季在NBA的就14個+ja=15 10/17 13:58
24F:推 attpp : 不過看這傷勢… 10/17 14:01
25F:推 febulous2011: 看來Ndour. Mejri都沒位子了 除非把Felton裁掉 10/17 15:07
26F:推 ming0205 : 每每看熱身賽到第三四節 根本連福袋都稱不上的禮包 10/17 17:08
27F:→ ming0205 : 上來時就會想到 為什麼不乾脆讓印度阿三來玩玩啊啊 10/17 17:09
28F:→ ming0205 : 啊 10/17 17:09
29F:推 david18 : 阿三連夏聯水準都還差蠻多的~這幾位至少夏聯還可以 10/17 17:35